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尘缘雅思:写给祖国 / 作者:小莲


一笔未动已是满眼是泪。

很长时间就想为伟大的祖国写一篇感悟,只因时间和精力太有限了,所以一直也没有完成。有些遗憾。

前几日,当年的小五妹问我,你的《写给祖国》写哪去了,要不然你就不要预告,免得我们惦记!我说马上就写,由于最近有很多事情,耽误一下。

记得小时候,听到那首《我的中国心》的歌,心中很是感动: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心中重千斤。每每想起这句话就是特别的贴心。而且小时候,母亲常常给我讲,孔子的“三人同行,必有吾师”,讲岳飞的“精忠报国”和范仲淹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心态。所以自小我就满怀着对那些先贤的仰慕和对祖国的心仪。宁可一无所有,宁可别无所图,也要象那些先贤和志士一样,为国为民好好的活一回!

慢慢的随着自己逐渐长大,对“祖国”的理解也逐步成熟。

“祖国”,不只是纸页折成的概念。
“祖国”,不只是符号堆成的方程。
“祖国”,更不只是地名排成的轮廓。

“祖国”,是母亲,是我们心灵的安息地,那份缘,那份依恋绵延在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与时空间,深深的镌刻在我们的心间,永不涣漫,不曾磨灭。所以很多的文人用最恭谦的心境,用最华美的语言来歌颂祖国;所以很多的志士仁人用那火一样的赤诚,卫护着这方疆土,这份文化。

我们伟大的“祖国”,根本不是六十岁!
我们伟大的“祖国”,根本就不是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
根本就不应该是一个大公鸡的形状。

我们伟大的祖国,是五千岁,一万岁!是有着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和古老文化的国度!
我们伟大的祖国的疆土是包括外蒙古、唐努乌凉海、勃利、海参崴、海兰泡、库页岛等黑龙江中下游地区和江东六十四屯等等广大地区。这是当年圣祖康熙留给儿孙们的家产,是在法律上永远生效的家业。

缥缈的思绪,带着最虔诚,最感恩的心情,到陕西的桥山拜谒黄帝陵,完成当其五千年之后儿孙的心愿。在海南的天涯海角处感受大海惊涛拍岸般的万古波澜;在蓬莱仙山回顾着高山流水的相知相赏,体味着那份千古不曾改变的思念;在新疆的大漠戈壁,经受着大漠孤烟,与长河落日的悲壮;在骏马奔驰彩云追的塞外感受着那份广阔和壮美;在静谧的黑龙江畔飘飞着冬的畅想……

神为了安排今日在这里洪传大法,而有意的在这方土地上造就出这里独特的神传文化;而且神在这个五千年的历史中始终庇佑这这方土地和这里的子民,说通俗一点就是“天佑中华”。

所以我们的民族才会在漫漫的历史中辉煌屹立五千年!虽然有很多时候出现割据和被外族占领的局面,但是无一例外的都被汉化,成了中华历史绵延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

因为神的有意造就和开创,才能有着那么多现代科学所搞不懂的神秘。

我们的始祖轩辕皇帝本身就是道家始祖,开创出令异邦汗颜的独特的五千年文明。

“一朝天子一朝众 朝朝接缘把法等”(《洪吟(二)》)。神的子民为了能在人间今朝得法,而在不同时间和地点在中土转生,留下了那么多的文化,也见证了那么多的历史,所以中华文化才如此的博大精深,如此的异彩纷呈。

威威的昆仑山承载了上古的先民,留下文明的火种,浩瀚的江河哺育了她儿女,丰沛了这份独有的辉煌。

有的时候,我常想,这方的天,这方的土,只要有悟性的人伸出手来哪怕是抓一把空气或者点染一点土地,就会被那种深厚的文化气息所感动,所熏染,那是一种怎样的心情。面对那么博大,那么精深的历史,那么璀璨的文化,我只有恭敬和虔诚的匍匐的份儿。

当那些被尘封已久的记忆打开的时候,回想起自己在轮回中几乎走遍了这方土地的山山水水,各种角色也几乎都扮演过,那份对土地的亲切,对山河的爱恋,对同胞的盼望……一一印在心底。所以今生今世我才能用一篇篇的笨拙的文字描绘出那些生动的故事,诉说着那份万古的期盼……

其实,我们的民族在发展过程中逐渐的奠定了很多的文化内涵,规范了人们的思想,正如《九评》中写道:“天人合一”代表着我们祖先的宇宙观;“善恶有报”是社会常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是为人的起码美德;“忠孝节义”是人生于世的标准。“仁义礼智信”是人和社会的道德基础……这就是作为人这一层次生命所具有的基本准则,这也就是我们民族走过这么漫长历史留给我们的最大财富。

而这些优秀的文化却被共产邪党建政之后以“破四旧”为名而彻底的砸烂,取而代之的那些反人性反天地的邪恶的“党文化”,而且这个邪党的党员在临死的时候,常常说,去见那两个德国大胡子。当这方土地都被这种邪气所笼罩的时候,我们其实最起码在文化上已经成了“亡国奴”。想想不是吗?我们是炎黄的子孙,不是什么马列的后人哪!特别是邪党对信仰“真善忍”民众的镇压,严重摧毁了人的道德根基,将我们的民族和同胞拖入危险的绝境。因为反对大法的生命是极其危险的,是要被历史所淘汰的,无论是谁都得承担这个后果,这是天理!!
……

祖国,请收下我的这份赤诚,这番忠言!

中土,请在这方土地多种下一份善根,多结一份善缘。

同胞,请记住,今生今世能生在宇宙大法洪传苍宇的时候,得到人身,成为中国人,是多大的福气!为了这份机缘也许我们经过了无数的苦,历尽了无量的艰险!

珍惜吧,您生生世世的等待就是为了今天,就是为了在今天能够明白真相,明白“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 !

祖国,经历了辉辉煌煌的上下五千年;同时也历尽磨难,当邪党灭尽,江山复清明的时候,我们的祖国定会有更加辉煌与壮丽的明天。

身为她的儿女,那时可以尽展笑颜,笑在人间。

为什么我们的眼里总是含着泪,因为我们对你是爱的那么的深沉。

祖国,我为你而感到自豪!
祖国,我为身为中华儿女而感到骄傲!
祖国,我为成为炎黄子孙而倍感荣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