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语言的力量 / 文: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9/语言的力量-31482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九日】第一次被对方的话语感动,是我毕业去公司报到的那天。当我对给我办好手续的办事员说“谢谢”时,他轻声说“不用谢”。从那时起,我真正懂得了父亲常说的“良言一句三冬暖”。

语言是思想的表达。说来真奇妙,人的一生靠的是思想引路,走正路就会积德延阴福;走邪路会遗祸子孙。前几天,我曾经的婆婆因头部摔伤住院了,我去护理时外人还以为我是她女儿呢。当得知我的婚姻破裂是因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造成时,他们都说江泽民不是个东西,这些年没干一件好事。对我的行为大加赞赏,也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医生说婆婆应该七天拆线,结果五天就给拆线了,因为伤口愈合好了。大家都惊讶:“这八十三岁的老太太咋这么厉害?”我告诉他们老太太在心里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她去年脑出血清醒后就开始念了。当她能走路时,跟她一起得同样病、同岁数的一个老太太还在床上下不了地呢。

语言是由文字组合成的,不同的组合有着不同的内涵。“谢谢”与“混蛋”的结局肯定是不同的。劝三退时我常说:中国的汉字是象形文字,与天上是对应的。心里装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生命就会得到上天的保护,因为“真善忍”是上天叫人遵循的天理,从古至今不遵守的人就会遭惩罚。中共不叫中国人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因为中共知道自己没好了,只不过在抓陪葬品罢了。

有句话叫“心想事成”,人们把它当作褒义词来用,其实它是中性词。当人们对着带有凶器的那块血布宣誓说“把生命献给党”时,“党”就可以随时夺走此人的性命。说起来非常残酷但却是事实:灾难中失去生命的都是同意为中共献身的人。人认为自己说“献命”不是真心的,但上天都把它当成真的,结果成了“天灭中共”的对象。

表面是一句话,实乃生命归属的问题。热爱生命的人,一定喜欢“真善忍”。愿所有人都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愿大家都能平安度过“天灭中共”的劫难,走向美好的明天。

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闷声发大财”的毒咒 / 文: 同化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7/“闷声发大财”的毒咒-31458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七日】

一、一个毒咒

2015年8月12日天津大爆炸的惨烈情景还没过去,几百吨氰化钠的剧毒空气已经笼罩在国人心头。至此, 中国的“毒时代”达到新的高度:从毒大米、毒奶粉、毒胶囊、毒雾霾到剧毒空气,五千年来从未有过!从矿难到血祸,从非典到汶川大地震,天灾人祸越来越多, 社会风气也一日千里的往下滑。从2011年10月13日佛山的“小悦悦”事件、到大学生投毒、倒地老人无人扶、少女失踪被害、养老院里杀人、再到2015 年8月13日三里屯发生砍人,一桩桩骇人的惨案就发生在身边,近在咫尺;从全社会来看,大多数人都在做着发财梦,为了发财可以不择手段,人心异变之广之 深,五千年未有!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透过社会乱象,我们隐隐看到一个阴影无处不在,那就是“闷声发大财”的观念。

2000年,一位香港女记者采访江泽民时提了一句逆耳的问题,被江厉声训斥:“你们这些记者就是喜欢瞎起哄,太幼稚、太无知。中国有句话叫做‘闷声发大财’,你们知不知道?这句话是最好的!”

我们要清楚江泽民说这话的背景,当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已经开始,但是很多人对其迫害法轮功有不同想法,江泽民要大家不要对其迫害法轮功提出异议和谴责,要大家闭嘴,尤其是让官员闭嘴,默许他们只要闭嘴就可以肆意贪污腐败而不被追究,从而“闷声发大财”。

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不让民众做好人,把好人关进牢狱,放纵贪官污吏为非作歹,造成社会道德堕落,社会风气被毒化。

“闷声发大财”借江泽民之口,渗透进无数普通老百姓的头脑,成了越来越多中国人的“处世哲学”和“座右铭”。起初人人都拿它当笑话听,但就在津津有味的品玩间,心态、观念和行为已经悄悄发生质的改变,这才是最可怕的精神毒咒。

二、毒理分析

1.破坏因果律

中国人几千年来都相信因果报应,“善恶有报”是上至皇帝,下至平民小儿都懂的道理。无论世上发生什么变化,人们总会或多或少的约束自己,不行恶,少行恶,多行善,于是,整个社会的道德能够维持在一个稳定的水平。

“闷声发大财”破坏了国人信奉千年的因果律,把发大财当作人生信条,为了发大财不择手段,甚至不惜侵害别人的身家性命!

不再相信“善恶有报”的因果,发财至上,使得中国的社会道德底线像溃堤的洪水,一泄千里的下滑。成百万上千万的普通商家把化学物质、各种有毒的激素、生长素、数不清的添加剂用在产品上,眉头皱也不皱,“良心”二字早就抛到脑后。

2.产生幻觉

“发 大财”的毒咒,使人沉迷在追求发财中难以自拔。在今天的中国,人们热衷于寻找“一夜发财”的途径。自古以来,人们安于正常的生活,行行出状元,即使战乱也 挡不住文化的繁荣。文革结束后出现了短暂的复苏,被“六四”枪声终结后,全民下海;即使那样,很多人还是怀抱道德理念在新的行业里打拼。今天不同了,做实 业的纷纷去炒楼、炒股、放贷;高校纷纷大上房地产项目;“车子、房子、票子”成了许多女孩的择偶基本条件,全民被“发大财”的毒咒控制。

3.不择手段成了潜规则

财 富的正常积累不容易,人人都想“一夜暴富”,逼得人人加快产出,早日变现。不难想象,各种“生长素”、“激素”、“催熟剂”大行其道;各种“概念”层出不 穷,目的是好去炒炒火,捞一笔走人。这快速生长的奥妙,很多是不能说的、要“闷声”的,因为它那里头尽是缺德损人的东西。不择手段成了潜规则,人人理解, 人人接受。

普通人如此,贪腐官员更是如此。高层的不择手段,与老百姓的不在一个层面上,而且决定性的推动了道德的败坏。这两年在国际上曝光的活摘器官恶行,就是中共控制下的军队、监狱、劳教、医院等各大系统的集体犯罪,直接把纳粹的罪行比下去了。

笔 者有一次与上海一位顶尖的胸外科手术专家聊天,他屡次劝我,“小心(共产党),没用的。”但正是他,不止一次的带着半是抑郁、半是困惑的神态对我说:“这 事(活摘器官)我知道,我们也挽救了病人的生命嘛。”采取虐杀活人夺取器官的手段挽救病人生命?!这样的专家心目中失去了善恶是非标准,和“悬壶济世”的 老祖宗相比,今天的医德沦落到什么地步了?

还有一次,一位律师对我说:“死刑犯们在判决书还没下来时,器官就已经被订光了。”明慧网上 有一篇文章,《死刑犯撑不起中共器官移植的蘑菇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7 /213962.html),用大量的事实揭露:是众多被秘密囚禁的法轮功学员被江泽民集团当成了活体器官供体库,党政军联手,杀人牟取暴利!

4.上行下效

上 行下效。江泽民作为一党头目,把“闷声发大财”作为自己的标志性口头禅,让人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成功”例子。再加上他自己培植势力范围,俨然就是“闷声 发大财”的最高保护伞。各级官员动不动说:“你去告啊,你告告试试?!”“打死你白打死,你拿我怎样!”他们误认为靠着江泽民就有恃无恐,却忘了善恶有 报,忘了预料江泽民将是什么结局!

三、抓捕江泽民很重要!

江泽民道德腐败,让中国社会道德腐烂,让人心失去希望,让不择手段发财成为中国人的毒咒。只有尽快抓捕江泽民,才会打破中国人的幻觉,重整中国人的道德理念,让中国社会重新美好起来。恶梦醒来是早晨。

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人的贵贱是由自己说了算的” / 文: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6/“人的贵贱是由自己说了算的”-31469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六日】你知道有支歌怎么称呼中国人吗?是“可贵的中国人”。正因为这样,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日下午,三十六名西人法轮功学员来到天安门广场,打出“真善忍”横幅,告诉可贵的中国人: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切莫相信中共那欺世的谎言”。

然 而在中共眼里,中国百姓的命连草都不如。这一点,从近年来中国大陆发生的重大灾难中便可得出结论:为了维稳(维护中共),非典(萨斯)疫情被隐瞒,死于非 典的百姓,死因却被写成别的,什么糖尿病、肺炎等等;为了维稳,四川即将大地震的消息被隐瞒,死亡人数至今是国家机密,谁泄漏谁坐牢;为了维稳,江泽民集 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这一震惊世界的罪恶被中共又捂又盖,那些落马、自杀和被自杀的贪官们,都是手上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刽子手,可是公布的罪行里,却没有活摘器官罪。

许 多人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与己无关。一个在辽宁省省委工作的男士这样对我说:“只要我有吃、有喝、有房住就一切OK了。”天津大爆炸的第三天碰到他,我说: “大哥,你说死伤的那些人招谁惹谁了?”大哥说:“中国人就是奴隶。”从他的言谈中我明白了为啥中共官员不拿百姓当回事,在他们眼里,老百姓就是共产党的 奴隶。

大哥叫我把法轮功装在心里就行了,不要跟别人讲。我知道他是担心我的安全,就给他讲了一辆货车的故事:出了车祸后,交警看着已挤扁零 碎的驾驶室,问站在车旁的两个人:司机哪儿去了?是不是送医院了?两人说:我俩就是。交警说:这不可能。两个司机拿出法轮功学员送的护身符,说:就是它保 的命。交警一看护身符上写着:记住法轮大法好,危难来时命能保。交警震惊了。

看着大哥认真听的样子,我说:“生命的贵贱不是用金钱、地位衡 量的。现在最珍贵的生命,是知道法轮功真相的人,因为他们的生命有神佛保护。退出共产党组织的人,就不再是党的奴隶,天灭中共跟他们没关系,也就不用为共 产党的罪恶买单了。”大哥说:“其实我啥都能看见(指国际互联网),就是觉得法轮功说的太玄,怀疑那些能是真的么?现在我知道了,人的贵贱是由自己说了算 的,谢谢你。”

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诉江大潮中警察的变化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3/诉江大潮中警察的变化-31456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三日】面对诉江大潮,很多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开始听进真相了,变化很大。

警察亲自上门还钱了

二零一五年正月初八,河北省盐山县法轮功学员刘爱华、刘桂芳在小芦村讲真相遭人恶告,被孟店派出所警察杜志强等人绑架。警察半天后放人,但向两人的家人各自勒索二千元,说是保证正月不出去讲真相的保证金。正月过后,家人去要钱,警察不给,还向家人要了两张相片,说让两人亲自来按手印才还钱。

诉 江大潮开启后,刘爱华在两位法轮功学员的陪同下,于八月十一日又到孟店派出所要钱。当时当事警察杜志强不在,三人就向在场的人讲起当前的“诉江”形势,还 找到了二零零一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办案警察,向他索要原来抢劫的财物。该警察很害怕,大声叫道:“我只是个小兵子、执行命令的人,我什么也不算,我什 么也没拿,什么也不知道。”

三位法轮功学员又找到进门接待的人,刘爱华问他:“你们下午什么时间上班、下班,我们按时来找杜志强,请转告他我叫刘爱华,我来找他要钱。”下午三点左右,还没等刘爱华再去派出所,杜志强便亲自上门把钱原数归还了。

警察往日的气焰不见了

八月上旬一天的上午十点左右,山东胶州胶西镇西门村陈松奎老人家来了两名不速之客。这两人在门外问老人:是否寄诉江信了?七十七岁的老人不慌不忙地答道:“寄了。”两人接着说:“别出去了,在家看看电视就行了。”

听 到他们的对话,老人的儿子从屋里出来问这两人:“你们哪来的?”一人说是政府的,一人说是派出所的。老人的儿子又再三追问他们的姓名,政府的人说自己叫赵 辉(音),派出所的人说自己叫石树林(音),他们报完姓名后又转身叮嘱陈松奎老人:“别出去了。”说完扭头就走。老人的儿子大声质问:“你们有什么资格不 叫人出去?”两人不等听完这句话,就一头钻进车中匆匆离去。政府人员和警察往日对法轮功学员的那种气焰不见了。

警察只好让她回去了

二 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上午,黑龙江北安市庆华派出所的两个便衣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王慧君的儿子家找到王慧君,让她跟他们到派出所了解点情况,并让王的儿子跟 随。到了派出所,警察先询问了一些个人简历等绕圈的话,接着就问:你起诉江泽民了吗?他是国家主席你敢告他?诉状谁给你整理的?在哪打印的?在哪邮寄的?

王慧君说:“是啊,我起诉江泽民了,因为他迫害我了。他现在已经不是国家主席了,至于其它问题我不会告诉你,你们不要迫害法轮功,这样对你们不好,610头目李东生已经遭报了,610就是个死亡位置,师父让我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原来一身的病炼法轮功都好了,如果我不炼功早死了,现在还能在这儿跟你们说话?” 王慧君跟在场的几个警察讲了一个多小时的法轮功真相。

警察让王慧君看笔录,要她签字、按手印,王慧君都不配合。最后,警察只好让王慧君回家了。

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

全国各省市十五万七千人诉江


河北张家口市、近郊与周边县部分百姓签名要求清查中共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

十名瑞士政要于八月十日联名致信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敦促习近平推动控告江泽民这一重大诉讼。

纽省绿党议员舒布瑞杰先生(David Shoebridge)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2/全国各省市十五万七千人诉江-31453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二日】(明慧网记者综合报道)到本周八月二十日为止,已超过十五万七千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机关控告、起诉前中共头目江泽民。控告人人数之多、范围之广,前所未有。控告状来自地区涵盖中国大陆所有34个省级行政区,96%的地级行政区,以及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

从五月底到八月二十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57851名(132060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诉讼状副本。其中,156080人来自中国大陆,1771人来自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大陆控告人的居住地分布于:

34 个省级行政区,其中包括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香港、澳门。涵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份。

319 个地级行政区(地级市、地区、自治州、盟),占全国地级行政区(约334个)的 96%。
1758个县级行政区(县、自治县、旗、自治旗、县级市、市辖区、林区、特区),占全国县级行政区(约2862个)的 61%。

八月十四日至八月二十日一周内,超过11068人(9643案例)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

这是明慧网据现有收到的诉江控告状副本所做的部分统计,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江氏集团暴行在全世界受到谴责

二 零一五年一月到七月底,河北张家口市、近郊与周边县3500多普通百姓,签名要求彻底清查中共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牟利的罪行。看着征签表上的内容和图片,有人气愤地说:“这是谁干的?咱们找他去,谁让他这样干的?”有人看着活摘器官的罪行图片说:“江泽民真是坏透 了!”

十名瑞士政要于二零一五年八月十日联名致信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敦促习近平推动控告江泽民这一重大诉讼。他们表示,江泽民犯的反人类罪、酷刑罪等罪大恶 极,必须被绳之以法。江泽民令全人类蒙受耻辱的重罪必须严惩。因此,他们和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一样,都在关注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控告江泽民的事态进展,坚 决声援诉江大潮。这十名政要包括四名瑞士联邦国会议员Dominique de Buman,Leuenberger Ueli,Carlo Sommaruga,Didier Berberat;五名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Marc Falquet,Henry Rappaz,M. T. Engelberts,Lydia Schneider Hausser,Buschbeck Mathias;和瑞士联邦前常驻联合国代表Jean- Daniel Vigny。

澳洲联邦议员克雷格•凯利(Craig Kelly)先生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他在信中写道:“强行摘取器官的做法应该受到谴责,我不会回避。这是野蛮和残忍的做法,在我们的世界没有立足之地。很高兴看到所有的国家都开始采取行动反对这种做法。”

为抵制非人道的器官交易,八月十一日下午,澳洲纽省绿党议员舒布瑞杰(David Shoebridge)向州议会提交了七万多民众签名的请愿信以及法案修订草案《人体组织(人体器官交易)修订法 2015》,得到与会的各党派议员们的支持和赞同。

世界各地民众声援诉江大潮,联署签名举报江泽民,共同谴责中共暴行。自今年七月起,在短短一个月内,亚洲已有超过十三万以上的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其中台湾联署人数达近十万人。所有举报联署书由各个国家寄往中国的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

法轮功学员的勇气令世人敬佩

尽 管在中国大陆迫害仍在继续,大陆法轮功学员们真名实姓控告江泽民,坦诚地讲述自己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身心受益的事实,讲述被江氏集团非法关押进冤狱、洗脑 班、精神病院遭受迫害的经历。而这些法轮功学员本就是社会的中坚,在九十年代,大法的弘传使整个中国社会开始人心向善。然而,十六年来江氏集团利用整部国 家机器对“真善忍”的打压,制造了难以弥补的灾难,给亿万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亲朋带来伤害,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水准整体下滑。

在超过十五万人的诉江状副本中,明慧网就控告人所遭受的迫害类型作了初步统计:

遭迫害严重伤残、或有亲属被迫害致死3495
一家多名修炼人遭迫害18828
被非法劳教、判刑22287
被非法关押精神病院652
被非法拘禁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54449
遭严重经济迫害,被勒索、开除、扣押工资或退休金27399
家人、孩子因迫害而失去工作、失学、精神异常、去世7732

仅 在八月十四日至八月二十日一周内收到的11068人的诉江状中,就有225名控告人的亲属在被迫害中离世,115名控告人遭迫害严重伤残,1281人被非 法劳教、判刑,3473人曾被非法拘禁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446人的家人、孩子因迫害遭株连而失去工作、失学、精神异常、去世。迫害的惨烈程度超 出一般人的想象。

在诉江大潮势不可挡的今天,中国大陆某些地区610、国保警察还在无理地上门骚扰、绑架、拘留敢于站出来起诉江恶首的法轮功学员。一些部门人员正在丧失着上天和人间公理给予他们的最后机会。

十六年的迫害,人们已经渐渐看清了,法轮大法是信仰、是修炼,对正法的信仰是坚不可摧的,暴力折磨、剥夺自由,都不能改变修炼者的初衷。对于善良就要维护,对于邪恶就是要揭露、制止,修炼者有始终如一的坚忍和勇气。

辽宁抚顺市新宾县一派出所警察,给法轮功学员打电话查询是否写过诉江状,学员给了他肯定的答复。警察最后说:“其实我挺佩服你们的,我打了这么多电话,没有一个不承认的!”

新西兰著名人权律师托尼•埃利斯(Tony Ellis)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支持受害者控告江泽民。他说他知道这件事情很不容易、需要勇气。

欧 洲议会议员科妮莉亚·恩斯特博士、克劳斯·布赫纳教授和麦荷雅·顾勒嫩女士七月二十日联名致信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敦促他和中国当局立即公开起诉迫 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议员们对法轮功学员通过个人发起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和平风范和勇气表示敬佩。他们相信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和勇气能够 激励国际社会加入到制止迫害的行动当中来。

诉江消息令大陆民众振奋

听到全国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消息,中国大陆民众振奋不已,他们反馈说:

“你们真是在为民除害。江泽民在位就迫害法轮功,养了一帮一帮的贪官,没干一件好事。早该抓他了!”

山东省威海市民在人民币上写留言:“最敬佩法轮功人,百屈不挠,棒!!!”

中国大陆年轻人建议:如果有印有‘真、善、忍’三个字的背心,带这仨字我们就敢穿,拿出来都得抢着要。别人看了,也都知道是法轮功的!

许多民众都在等着审判江元凶的那一天。很多人关心地问,什么时候把江泽民绳之以法,他可把老百姓害苦了。

宋时秦桧害忠良,臭名昭彰,九百年来为人唾弃;如今江氏小丑更是个千古罪人。望中国人不要在金钱诱惑下与魔鬼同伍,将自身毁掉。江泽民被法办是注定的。

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迫害下的坚强不屈

王斌

贺秀玲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3/迫害下的坚强不屈-31440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三日】六十年前的秋天,在一九五五年九月的上海,龚品梅、金鲁贤等与三十多名天主教神父及三百多名教徒在上海被逮捕入狱,一九 六零年三月,龚品梅被判处无期徒刑。之前,主审判官再一次要求龚品梅和政府合作,做中共领导下的所谓“独立自主爱国爱教”的领导人。龚主教回答说:“我是 一位天主教的主教,假设我脱离教宗,我不但不能称为主教,而且连作教友也不够资格。你们可以砍下我的头,但你们决不能夺去我的信仰”。

八十年代,在国际压力下,中共宣布龚品梅承认错误被假释。而八十多岁的龚品梅却拒绝在所谓“改造好提前释放”的证明上签字。

能够活着走出中共的监牢,龚品梅是幸运的,而很多天主教徒没能等到自由,就默默地死在了监狱、劳改营里。信仰自由虽然写在中国的宪法里,但是中共对信仰的迫害,却达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只要有人忠于自己内心的信仰,不服从于中共的教化和招安,中共就会把他们当成异己或敌人铲除,污蔑为“反革命”、“特务”、“邪教徒”,可以随意逮捕、关押、流放、奴役以至扼杀。

十六年前的夏天,在一九九九年七月的中国各地,数以万计的法轮功修 炼者,因为不屈服于中共的信仰取缔,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有的被逮捕、有的被拘留、有的被劳动教养、有的被判刑。在中共“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 消灭”的灭绝政策下,有的法轮功修炼者被活活打死、有的被迫害致身体残废或精神失常。受难的法轮功修炼者不仅要承受繁重的劳役、承受殴打、体罚等肉体折 磨,还要承受谩骂、诬陷、诋毁等精神摧残。魔难重重,但是他们始终不背叛、不屈服、不怨恨。

大庆油田工程师王斌,因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判劳教。后在劳教所,王斌遭到数名犯人的毒打,因伤势太重,因颈部血管破裂,心脏功能衰竭于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晚死亡。法医鉴定主动脉打断、头被打漏、眼被打瞎。

江西法轮功学员陈宝芝,先后三次遭绑架、诬陷、非法判刑,二零零一年十月份,被非法判十一年,在江西省豫章监狱遭受各种酷刑迫害,牙齿被打落四个,右耳失聪,右肋骨骨裂,肝脏严重受伤,双臂、双手丧失功能、下肢行走困难,多次摔倒,腿部时常抽筋,过了几年才逐渐康复。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十村法轮功学员贺秀玲,在尚有呼吸的情况下被活摘了肾脏,送入停尸房,她的双眼还在流眼泪。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郝润 娟,因四次到北京为法轮功请愿被抓,二零零二年遭二十二天酷刑摧残后死在广州白云看守所。当家属被通知去认尸时,遗体已面目皆非:内脏全掏空,皮肤被剥 光,眼睛被挖掉,只剩下一堆尸骨、肉,还带有鲜红的血迹。

在中共长期红色的恐怖下,在每日无神论的宣传教化下,在几十年的高压洗脑下,面对铺天盖地的诽谤、变态的非人折磨,众多的法轮功学员依然微笑着至死不渝地坚守“真、善、忍”、坚持讲真相,需要的不止是勇气、忍辱负重的毅力,还要有大慈大悲的胸怀。

对于一切遭受迫害者,我们应该给予同情和帮助;对于一切暴力残害,我们应该给予抨击和制止,因为人性应该是向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