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河南周口地区因果报应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7/河南周口地区因果报应案例-29014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善恶有报是万古不变的天理。古往今来,各民族、各种族、各种文明文化中,善恶有报都是人类信仰的基石之一。《易经》有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古人常说,“福祸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确实如此,无论是在历史典籍里,还是在现实生活中,善恶有报的例证浩如烟海。

  可是西来幽灵共产党侵入中华大地后,尤其是篡政以来,为了其不可告人的险恶用心,拼命破坏中华传统文化,仗恃暴力和欺骗,大力灌输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和斗争哲学,妄图将五千年灿烂文明毁于一旦。其恶果之一,就是造成道德全面崩溃,社会秩序混乱不堪,信仰无存,人人为敌。善恶有报的古老信条被很多中国人视为迷信和愚昧。没有了信仰、没有了对天地神佛的敬畏、没有了善恶有报的观念,那人不是什么都敢干啦?

但是,天理就是天理,是永远不会以人的相信不相信而改变的,是永远制约人的。自古迫害正信的都没有成功过,反而都遭到了严厉的天惩(报应)。古罗马帝国何等强大,因迫害基督徒而在四次大瘟疫中被解体。三武一宗灭佛,哪一次都气势汹汹,可最后都在很短时间内失败,且自身均遭到惨报。

而近些年迫害法轮佛法的恶徒们,遭到报应的,仅报道出来的已达一万多例,这显然只是实际发生的冰山一角。单河南省而言,明慧网报道出来的遭报案例已有四百多起,其中遭报死亡二百多人(一半以上属于横死、暴死、猝死,六十岁以上的不到百分之五)遭报得重病者九十多人、其它情况不计其数,有的甚至祸及家人。

我们在这里整理汇总河南周口地区十多年来因参与迫害法轮佛法而遭报的部份案例,不是幸灾乐祸,而是让人们理性的认识到身边发生的事,明白“善恶有报”是恒定的天理;希望能够给那些行恶之人以警示,唤醒他们尚存的理性良知,清醒的生活、理智的选择,在恶报来临之前悬崖勒马痛改前非,为自己拥有美好的现在和未来,创造神佛认可的理由。

一、政法委和“六一零”系统遭恶报案例

▼任长霞,女,四十岁,登封市公安局长,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曾一次绑架陷害登封市和郑州市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并勾结检察院、法院将四人非法判刑五年,劫持进新乡女子监狱。恶有恶报,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四日,四十岁的任长霞所乘坐轿车与大货车相撞,车内其他人,包括司机都安然无恙,而坐在最安全位置的任长霞却被当场撞死。任长霞死后三天都闭不上眼。当地很多老百姓讲,那是有人找她讨命。其妹跟人说:“过去我不信法轮功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现在我真的相信了!”不仅如此,任长霞的丈夫卫春晓,在其妻离奇车祸毙命的四年后,突发脑溢血而亡,死时四十五岁。曾被中共当局大肆渲染的任长霞,其家现今仅留下孩子一人。

▼王余德,周口市公安局原政保科长,外表和善,内心险恶。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就开始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心得交流会。迫害开始后,他执行江氏集团的指令十分卖力,凶狠地对待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依法上访后被非法关押进看守所,他恶狠狠地叫嚣:我叫你活着进来,死了抬回去。二零零一年五月底,他患脑血栓,造成半身不遂,但还能歪歪扭扭的走路。此人不思悔改,病成这样,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就和恶警联系,致使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罚款。不几天,王余德病情迅速加重,从此彻底瘫痪在床。

▼荣世杰,男,任鹿邑法院副院长。荣世杰为了自己的既得利益,配合恶党,残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荣世杰明知法轮功学员所言所行完全符合宪法规定,但却完全听命于邪党和“六一零”的旨意,非法关押郸城法轮功学员杨志近两年,后又违法枉判十一年重刑。时隔不久(二零零五年七月三十一日),荣世杰在熟人家打麻将赌博(其人嗜赌)。说话之间突发脑梗塞,栽倒在麻将桌下,当场气绝而亡。

▼于运成,原在周口市委统战部上班,后任郸城县政法委书记,他一直敌视大法,诽谤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到郸城赴任之初,他就表态“与法轮功作斗争”,部署对大法的诬陷和迫害。于运成在郸城任职时间不长,即遭报应。二零零四年三月的一天,自己开车上路,在由郸城去沈丘途中,被飞驰的小车从车门里甩出来,受伤严重,不治而亡

▼王忠良,郸城县公安局第一任主抓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一心“听党的话”,助恶为虐,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患肺癌死亡。王的行恶还殃及了家人,其在看守所工作的儿子在一次车祸中丧生。

二、周口地区各级官员积极迫害因果报应部分实例

▼陈新庄,淮阳县委书记。陈新庄在任淮阳县委书记期间,特别是二零零三年七月以来,和省六一零办公室相互勾结,狼狈为奸,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公开在电视上叫嚣:“这是××党的天下,抓住炼法轮功的就不能放人”等等。两个多月来,使近百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人的恶行遭到了应有的报应,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六日早八点上班时,被人发现已猝死于住室。

▼孟伟忠,项城市长。二零零三年夏天,孟伟忠乘坐小车从北京返回。行至中途,京珠高速公路塞车,孟提出自己下车看看咋回事。司机力劝,孟不听,执意下车。刚下去片刻,即被右侧从后面驶来的汽车撞得脑浆迸流。孟曾多次亲自部署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绑架,亲自持枪率众闯入民宅非法劫持法轮功学员,也曾到县看守所亲自授意如何加大力度洗脑“转化”。孟伟忠死后不久,其妻悬梁自尽,经及时发现抢救才幸免一死。其子因多次与黑社会同伙抢劫钱财正面临牢狱。

▼陈清毅,项城市宣传部长。陈清毅是非不辨,积极追随邪恶,与大法为敌,以求升迁。他多次动员、策划项城新闻媒体对法轮大法的恶毒诬陷和诽谤,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洗脑。因其迫害大法“有功”,得到恶党组织的赏识,正准备委以“重任”,孰不知陈的死期已到。二零零四年中秋节前夕,孟与项城市委书记李明方的老婆去北京办私事返回项城,小轿车正在京珠高速右车道由北向南行驶,左车道上逆向飞速驶来的一辆大货车跑掉一只轮胎,这只轮胎飞过隔离带,不偏不倚,正好砸在陈清毅座位的上方,砸扁了车棚,当场砸死了车棚下的恶人陈清毅。

▼祁梦常,周口地委秘书长。祁梦常的儿子和儿媳因婚姻不和离婚,祁梦常怕女方分财产,恶意告女方母亲炼法轮功,使得女方的母亲在新乡女子劳教所被迫害一年。祁梦常心生恶念,陷害法轮功修炼人,二零一一年七月得重病,成了植物人。

▼赵和平,周口市交通局副局长,他一直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打手,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对单位法轮功学员采取举报、监视、限制言论自由、强迫写保证、降职使用、停发工资等手段进行迫害。于二零零五年阴历新年(大年初一)突发心肌梗死亡。

▼王留喜,周口市交通局副局长,一直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打手,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对单位法轮功学员采取举报、监视、限制言论自由、强迫写保证、降职使用、停发工资等手段进行迫害。于二零零五年突发心肌梗死而亡。

▼李来安,西华县县委副书记,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几年来追随江氏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本县法轮功学员,外地到西华散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也多次被绑架、定劳教。二零零五年元旦刚过,李来安因经济问题被抓捕。

▼栾卫东,西华县委书记。几年来,栾卫东为坐稳官位,亲自指挥了对西华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搞得凡炼过法轮功的群众都家无宁日。栾私生活更是极其糜烂,甚至无耻到把自己与其妻娘家弟媳淫乱的过程拍摄下来,刻录成光盘“欣赏”。因贪污、受贿八百万以上,栾已锒铛入狱。

▼任连军,原淮阳县委书记,于二零一二年夏被提拔为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可是好梦不长,很快即传出他因动用县财政数百万巨款跑官而被“双规”,接着,又传被查出更多严重犯罪事实,将面临重刑。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一二年,任连军在淮阳做了五年县长、五年县委书记。在此期间,他泯灭良知,诬蔑诋毁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指使县六一零、公检法邪党机构,残酷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制造了一桩桩人间惨案。二零零八年、二零零九年两年中,淮阳县恶徒对大法学员疯狂抄家,大肆绑架,酷刑折磨,敲诈勒索,并对相当数量的大法学员进行非法判刑。二零一二年四月六日上午,在淮阳举行了全省第一部诬蔑法轮大法毒害众生的邪恶宣传片的开机仪式,任连军出席。该邪片由县政法委书记宋志军编写,由县政府投资拍摄。此片的编写与拍摄投资,都经任连军拍板。直到任连军被双规前半个月,他在会议上讲话,还恶毒扬言要与法轮功做坚决斗争。此外,任连军在淮阳大肆敛财,贪赃枉法,生活糜烂,把淮阳弄得乌烟瘴气。任连军早已被千夫所指,群众骂他为“大蛀虫”、“硕鼠”、“淫棍”。民众通过向上级部门举报,在网上曝光等各种方式揭发他的种种犯罪事实。任连军东窗事发以后,淮阳民众在纷纷议论:因迫害大法行恶事,淮阳几任县委书记几乎都遭了报应。

▼李文枝,周口卫生学校校长,本来家底颇厚的学校,经他几年折腾下来,欠下巨额外债,一度发工资都困难。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为掩饰自己的罪行,李文枝积极逢迎,迫害本校法轮功学员。零二年底,李在一次驾车回家的路上,撞到一辆大货车上,当场死亡。

▼李松山,项城一高副校长,长期受邪恶的党文化熏染,正邪不分,贬佛谤法,毒害学生。零四年春,他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开展诬蔑法轮功的签名等活动,将无辜的师生拉到与神佛为敌的险境。同年十月十八日清晨,其在卫生间刷牙时,突然倒地暴死。

▼郑永军,周口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负责主抓医院迫害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郑永军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配合当地邪恶的六一零,诬陷谩骂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干了不少坏事。二零零四年六月十日前后的一天中午,五十多岁的郑永军与一年轻女子在中心医院隔壁的市粮局车队家属院鬼混,当场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四天后死亡。郑永军曾历任沈丘县委组织部长、西华县常务副县长、项城市人大副主任等职。郑永军极不光彩的暴死,令其妻儿老小羞恨交加,抬不起头来。追悼会只有本单位的科室负责人参加。尽管悼词中竭力粉饰其生平“业绩”,与会者无不窃笑,嗤之以鼻。

▼孙健,周口运输总公司保卫处副处长。他甘当中共流氓集团的爪牙,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年初,孙健向警察举报本单位法轮功学员靳秀芬、韩士珍、曹凤英,致使三人被绑架关押。数月,孙健得重病,急发肝腹水,救治无效死亡。而且还殃及了家人,他的母亲、弟弟在这一年相继病死。

▼吕清海,曾任周口市副市长和神马集团董事长,调任漯河市长仅四十九天就被双规。他是周口市和神马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王国顺,周口市交通局纪检书记,一直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打手,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对单位法轮功学员采取举报、监视、限制言论自由、强迫写保证、降职使用、停发工资等手段进行迫害。二零零四年发生车祸,胸部肋骨撞断两根。

▼于云山,郸城原教委主任,二零零一年曾恶意举报本县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梁秋芳致其被绑架,接着又在全县各校组织师生员工开展诬蔑法轮功的签名等活动,将无辜的师生拉到与神佛为敌的险境,造成很大影响。其后几年中,于云山先后经历女儿被人杀死,儿子被绑架,自己亦被欺骗破财等人间惨剧。

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谁是你的判官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8/谁是你的判官-29019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八日】判官,古代传说中特指阎王手下管生死簿的官。人们常说的“人的命天注定”也许就是指这个吧。可喜的是阳间人贿赂不了阴间的官,否则中共的贪官们真的都要“万万岁”了。

  在中国大陆一说判官,人们自然的会想到法官。法官是司法权的执行者。在不同法系中法官的角色不尽相同,但要求都是不偏不倚、不受他人影响或掣肘、大公无私地根据法律判案。可是中共的法官却反其道而行之,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抛弃了所有法律规定,只按照“上级”的命令行事,间接的害死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成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共犯。

有朋友说现在的判官不是法官而是医生,这话不无道理。你看不管何许人也、贫富贵贱,只要吃五谷杂粮一般的都会生病,去看病时医生的话就能左右人的生命。

多年前我曾听过一个故事:两个五十岁、姓名相同的女士同时去单位医院看病,诊断结果一个是感冒,一个是癌症。半年后得癌症的死了。当患感冒的再次出现在医院时医生惊讶了:“你挺好的?那个张兰……”“她死了。”医生更惊讶了:“死了?”女士说:“她不是得了癌症吗?”医生一下明白了,是两个张兰把诊断结果拿错了。

从那时起我懂得了人的精神能左右人的生命,再遇事时尽量往好的方面努力。尽管这样我还是经常生病。然而偶然间的一本书改变了我的命运,使我离开了相伴三十三年的医院,医生成了与我无关的人。

那是怎样的一本书啊?按照书中要求的去做,人的境界就会不断的提升,逐渐的超越人类应有的层面,这本书就是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我是朋友眼里的“书虫”,得到这本神奇的宝书后就再也放不下了,因为我知道他的份量。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先生所传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法轮大法直指人心,指出真正修炼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的这颗心,叫修心性。

就在中国亿万民众懂得了做人的目地、努力的使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时,中共江泽民团伙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当江泽民叫嚷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时,全世界知道了法轮功,全世界开始声援法轮功,因为不论按照哪国的法律衡量,中共迫害法轮功都是违法的。于是很快江泽民被多国起诉,并被告上了国际法庭,“全球公审江泽民”的讯息传遍了全世界。

截止到二零零四年二月中旬,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二十五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法轮功》已被翻译成三十种语言并出版发行;还有更多语种的翻译正在进行过程之中;截止到二零零九年底,世界上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法轮功修炼者,还有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民众有幸得闻法轮功真相。

现在中国大陆天灾人祸多的令人触目惊心,走在街上都会莫名其妙的失去生命。人命关天,怎会这样?难道上天不管吗?看过法轮功资料的人明白,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在毁每一个中国人,而法轮功是在挽救所有被中共欺骗的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人都能在危难时逢凶化吉,明慧网上这方面的故事很多。

在我看来,每个人生命的判官就是你自己。选择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还是选择无恶不做的中共?这就是对自己生命的审判。

最后再说一句:天灭中共就要到来了,愿不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朋友抓紧时间了解,愿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赶紧赎罪。人的生命多可贵呀,为了自己的亲人也要好好的活下去是吧。

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从我的个人经历看中共栽赃 / 文/河北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7/从我的个人经历看中共栽赃-290156.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七日】今天,我的同事来告诉我说:“某某某说,网上又有人栽赃你们了。她说昨天河南出现一起栽赃法轮功的鸡鸭团伙……”听她这一说,我看到了人们的觉醒,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谎言欺骗不了人了。

  大家知道,不管是人打架还是国际争端,失败无能的一方总是在黔驴技穷之后破口大骂。而胜利有实力的一方总是对此不屑一顾地一举歼灭。

目前中共就是这样,面对弘传世界的法轮功,除了网络造谣栽赃之外,已经实在无计可施了。就连象当年上演“天安门自焚”那样实地栽赃都不敢了。因为很多世人都明白了真相,很多人身边都有法轮功学员,很多人心里的法轮功形像已经定格了。任何造谣诽谤者只能是自取其辱。

我们的师父早在《转法轮》中嘱咐过我们:“特别是我们法轮大法这一法门,没有男女双修,也不讲这个。”中共造谣的“双修”和法轮功没有丝毫关系。

我个人也一直是洁身自好的。现在遇到此事,我不得不说出我经历的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我自己。

当年,我因为搞课题接触到正管我们的上级领导。有一天,这个领导让我去他家。我想人家有孩子,总不能空着手吧?那就买些水果,人之常情,也不能算送礼。当我到了他家后,发现他妻子孩子都不在家。

据他说是去了他妈家,留他在家打扫卫生。他客气地给端来一杯咖啡,我拒绝了,我说我没有在外面喝东西的习惯。我们寒暄几句后我起身告辞,他直接了当地问:“我能吻你一下吗?”此时他已经站到我身边。“不能!我是炼法轮功的,不要这个。”他定在那里没动。

我把随身携带的MP3借给他(里面有《转法轮》和《九评共产党》以及一些法轮大法歌曲)。
 
我的课题照样评奖,职称照晋不误。

几年后,他到我单位找到我讨要翻墙软件。我友好地接待了他,给他一个翻墙软件,告诉他如何退党。只是不知道他是否退了。

还有一个人也要提一下,也是在吃喝宴上认识的。他是一个政法委的官员。他对我有好感,多次邀请我吃饭洗澡。无功不受禄,修炼人不装单纯,最后我有备而去。我告诉他:你爱人很美,只是你看多了,视觉疲劳了而已。我送你一份为你特制的礼物(一包各种真相光盘,外面是他的生肖饰品)。

他看了之后非常不理解,仍然来找我。我就借给他《转法轮》拜读。他在还书时请我用“张胜利”帮他退出了邪党。

我无官无职,却有一个“冷美人”的绰号。

因为曾在一次我们单位的聚会上,前任主管副院长在酒宴上说,“小某,你不行,你不喝酒——不喝酒怎么提拔你?”“如果提拔的标准是喝酒的话,那我还是别提拔了。”大家哈哈一笑。从此,我的绰号诞生了。

另一件事,是一个比我更厉害的法轮功学员。

这个法轮功学员是个男性,正值中年,一表人才。可惜中年丧偶,人们都热心地为他牵线搭桥。但是,他都好心谢绝了,说不找了。人们看到他对配偶如此忠贞不渝,还不乱搞,非常佩服。他也因此赢得了原来反对法轮功的家人和亲属对法轮功的了解和支持,让亲友见证了真正法轮功学员的美德。

象这样的例子在普通人群中稀缺,但在法轮功学员中比比皆是。

以上见证人,假如在现实中听到造谣法轮功的色情绯闻,他们信吗?如果到网上对不认识的人造谣,或许有人信。中共这次色情栽赃就是钻了这个空子。

因此,我想对人说:如果谁对此次色情栽赃感兴趣的话,不妨看看你们身边的法轮功,他们是网上说的那样吗?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从唐山义女卞晓辉“探父蒙难”看古今对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5/从唐山义女卞晓辉“探父蒙难”看古今对比-29004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五日】中共当局经常自我标榜“现在是中国历史人权最好时期”,在中共侵犯人权迫害良善的恶行举世皆知的大背景下,中共强词夺理的潜台词无非就是“我是坏,但我比过去古代那些皇帝对老百姓还要好一些”,那么是这样吗?皇朝已经逝去,世代已经变迁,好在还有连中共都承认的正史,记载着历史上真实发生的一个个片段,让我们能够追忆历史人物的真实形象,对比评价古今的是是非非。

既然评古论今,那么自然要看看当今中共都干了些啥,2013年12月12日,欧盟议会通过了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案,让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上。当然中共对此是抵死不承认的。那么我们先撇开这件事不说,最近发生在河北石家庄市的一起绑架探父弱女的事件,却给国人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古今对比的机会,这个当局无法抵赖有图有真相的鲜活例子,可以让我们看看在中共统治下,“中国历史人权最好时期”究竟发生了什么。

稍有文化之人都应该知道一个历史典故,缇萦救父,这是历史上发生的一个真实故事,记得小时读过的文艺书籍中,还特意记载了孝女缇萦救父的感人故事。缇萦父亲因犯罪要被处肉刑,缇萦以一个少女的柔弱之躯毅然赴京向汉朝皇帝陈情(用现在话说就是上访申诉),当时的汉文帝被缇萦孝心感动,赦免了缇萦父亲的肉刑。虽然这则故事的细节逐渐淡忘,但这个以喜剧结局收尾的义女故事以及两个不常见汉字“缇萦”还印刻在脑海中。

时间飞逝,转眼千年逝去,在河北唐山市,又出现一位义女卞晓辉,其孝心可称当代“缇萦”,而在黑暗虎狼现实中的舍身勇气纵“缇萦”复生恐也自愧弗如。

既然可称当代“缇萦”,当然就得要先说说卞晓辉的父亲—唐山老师卞丽潮。所不同的是,这位父亲却没有犯罪,不但没犯罪,还是一位信仰并实践“真善忍”的大好人。他因为坚持信仰而被投入了黑狱并经受苦难。

从2006年开始,旨在弘扬中华5000年神传文化的神韵艺术团每年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全善全美、高贵典雅的现场演出震撼了各国、各民族的主流人士,受到高度赞誉和评价,被称为“世界第一秀”、“一生中必须要看一次的演出”、“中国人的骄傲”。

遗憾的是,神韵却不能来大陆演出。为让中国大陆民众观看到堪称壮丽诗篇的神韵演出,法轮功学员们自费刻录了神韵现场演出的光盘免费赠送给百姓们。由于神韵演出的高雅和中共党文化的丑陋低俗对比是如此鲜明,中共畏之如虎,不断骚扰、绑架义务发放神韵光盘的法轮功学员。2012年2月25日,中共河北省当局因怀疑卞丽潮制作神韵光盘,绑架了他并冤判大刑12年,卞丽潮被送到石家庄监狱遭受迫害折磨。

2014年3月,听闻饱受折磨、身心每况愈下的父亲生死难料,心焦的卞晓辉和妈妈周秀珍赶到监狱要求探视父亲,却遭到监狱百般无理刁难,任凭如何苦求,监狱就是不让见,万般无奈之下,忧心父亲生死的女儿毅然在监狱门口打出横幅“我要见爸爸”,引来路人和围观者的问询和唏嘘叹息。

不知道近期监狱对卞丽潮做了什么,抑或是卞丽潮身体真的出了事,就是这么一点点的诉求,心虚的监狱不但就是不答应卞晓辉见父亲,竟然还勾结当局绑架了卞晓辉、妈妈周秀珍以及另一位仗义陪护的法轮功学员陈英华。

23岁的女孩,在石家庄监狱门口彻骨的阴霾中以柔弱之躯打出横幅,仅仅是“我要见爸爸”最人之常情的几个字,在中共治下的恐怖现实环境中,竟然好像发出一声刺破黑暗的呐喊,让邪恶势力惊恐,真不知手握国家重权的他们怕的是什么,怕到马上就绑架了这位年少弱女和陪同亲友,好心人记录下来的以下两幅现场图片展示着柔弱善良与蛮横傲慢的对比反差,以至更多的文字描述都显得多余。不知现场以虎狼之势围住弱女的警察们是否也有视如掌上明珠的女儿?当你们的儿女看到这幅图片中你们的虎狼之姿时会如何看待你们?是否还会把你们当作高高在上的崇拜对象仰视你们?

古有缇萦救父感动皇帝赦免有罪父亲,今有弱女探视蒙冤父亲却同样身陷囹圄,这可是发生在当代中国、发生在河北省、发生在石家庄市的活生生现实。自称“现在是中国历史人权最好时期”的当局,掌握全部国家机器,却害怕一面小小的横幅,绑架欺凌孝父弱女,不知是否还知道有羞耻二字?

在此,我们给这起匪夷所思绑架案责任人一点建议,做人要有底线,做事要有退路,在全世界的众目睽睽之下,应仔细考虑一下自己到底做了什么,现在应该怎么办?在此,我们呼吁当局有关人士,请立即释放孝女卞晓辉和她的亲友,给你们的良心一个交代,给国人一个交代,给世界一个交代。

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我想为中国人民买后悔药”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3/“我想为中国人民买后悔药”-289876.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三日】“轰隆”一声巨响,方圆几十万平方公里,山摇地动,尸横遍野,血流成河,触目之处废墟一片。惨叫哀嚎,此起彼伏。这是“5.12”汶川地震场面。

  这场景给中国人以深深的震撼,在每个人心里埋下巨大的阴影和长久的沉重。可是在当年地震的前一秒,有谁能相信,有这么悲惨、影响中国乃至全球的事情发生呢?

居安思危,这是古圣人遗训。现在的科学家通过地层发掘,得到铁的证据,证明人类在地球上不止一次文明,而有很多次文明诞生了,然后,又灭亡了。发现史前的每次人类在灭亡的时候,都是人类科技很发达,但是,道德却是整体败坏的时期。每次出现这种情况,地球人类就发生大劫难,但每一次都有部份人类幸存下来,开启了下一次人类文明的纪元。为什么呢?因为每次人类在道德处于败坏时期的时候,就会在宇宙中,有救世的主来到人间,传度佛法,从而尽可能让更多的人能得救,进入下一次人类文明。

法轮功真正的就是在人类道德败坏的时期,由李洪志师尊亲传宇宙的根本大法:“真善忍”。叫人修德向善,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从而提升人类道德,让人类免于劫难。而这么好的一个修佛大法,却被江氏集团因妒嫉而迫害。全世界人民,尤其中国人民有多少人因中共谎言被欺骗、毒害,仇视法轮功,使得这些人都面临被销毁淘汰的危险。

下面从八个方面给您说说。

一、法轮功修佛修道,宗旨是提升人类道德,救度人类。而一般人都知道,自古以来的修佛修道人,都是修善的,对于杀生是绝对禁止。不止是法轮功,只要是正法门修炼的都是禁止杀生的。在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第七章节,开篇就专门论述了修炼人要绝对禁止杀生,自杀、堕胎都是杀生,修炼人是绝对禁止的。那么对照一下,中共二零零一年编造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就知道真假。(国际社会早已拿到中共铁的造假证据,并在全球曝光)

二、自古以来,真正修佛修道的人都是淡泊名利,要去的就是名利这些人心,怎么能象中共编造的法轮功是要夺取它的政权,搞政治反党之类呢?真正修炼的人都知道,就是把全世界的皇权和财富都给修炼人,对修炼人来讲,没有任何意义,也绝对不会接受。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三退是为了救度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世人,从而让世人在大淘汰中免遭天灭的后果。中共迫害了法轮功,必遭神佛道的消灭。而中共组成成份就是党、团、队。所以劝三退是为了千千万万中国人得救。而且愿意加入和愿意退出中共组织是中共宪法规定合法的。这哪是反党搞政治呢?

三、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传世以来,短短几年,上亿人修炼。如果说法轮功是骗人的,它能骗十个、百个、千个、万个不识字的农村老太太、老大爷,请问他能骗了这上亿修炼人,包括很多高级知识分子吗?他们中很多人来自教师、专家、学者、教授、科学家,还有共产党,党政军的高、中、低级官员,这些都是人类社会的精英。用现代话讲,是高智商人。难道这些人是傻子,白痴吗?答案只有一个,中共在造谣,污蔑法轮功,欺骗全中国,全世界人。

四、法轮功至今已弘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深受世界人民及各国政府的喜爱和好评。修炼群体也跟中国出现类似状况。多数是高知识分子和各国政要乃至总统在修炼。这一百多个国家不可能因为与你共产党有仇才去修炼法轮功吧!法轮功能跨越种族,国际弘传,范围之广,修炼人群之多,有史之最。这说明了什么?唯一的解释就是法轮功确实是宇宙高德大法,它不是一般的好,而是特别特别的好!在中国在全球范围才能赢得这么多人的喜爱和赞美。我这不是吹捧,这是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并看到的不争事实。

五、法轮功的修炼,使上亿人的身心得到健康,道德大幅度回升。修炼该功法的人群多数都是身患多种疾病,中西医无法治疗。有很多人身患绝症,一经修炼法轮功,便神奇快速康复。连很多大医院的专家、医生都觉得神奇。一九九八年九月,中国体育总局对数万名法轮功修炼者调查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如此神奇,这可都是共产党的体制机构调查结果呀!一九九八年下半年,中共中央人大退休干部对法轮功作出了为期三个月的调查,得出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并将调查结果向中共政治局作出了书面报告。这可是中共高层权力机构作出的详实权威的调查呀!只有江泽民这个被嫉妒的烈焰焚烧得失去理智的家伙,才能干出这种于国、于民、于己都是百害而无一利的蠢事。那些被谎言毒害,不接受真相的人,在大劫难来时下场悲惨,因为你们反对的是佛法。

六、中共不是呐喊着什么“构建和谐社会”吗?法轮功修心向善,教导人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当今社会,由于中共迫害“真善忍”人类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请问在现今假高品,毒食品泛滥的今天,在偷盗、抢、暴力恐怖屠杀泛滥的今天,在赌博成风,卖淫嫖娼泛滥,搞得家破人亡的今天,在见死不救,贪腐泛滥,人人自危的今天,难道不需要法轮功这群修心向善的人吗?中共迫害“真善忍”换言就是不许人做好人。请问,不许人做好人,那不是纵容人做坏人吗?迄今为止,上述人类的败坏都是中共一手造成,是迫害真善忍的结果。

七、法轮功学员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一直坚持向世人讲真相,至今十五载。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打毒针、活摘人体器官,致死数百万,换来了迄今为止一亿六千多万人的得救。有多少法轮功学员抛家舍业,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可他(她)们仍然和平理性,没有发生一起暴力对抗事件。反观现在世间常人,被中共政权逼得无奈,杀警察、杀法官、杀城管、杀医生,或报复社会的比比皆是。对比之下,还不足以证明大法的美好吗?因为他(她)们是修佛修道修宇宙大法“真善忍”的。他们才有这种大善、无私之心,作为常人能做到吗?

八、那么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呢?因为共产邪党的确是个西来幽灵。它的根本性质就是反宇宙,反人类的。它背后邪的东西在控制着中共的历代恶人,利用人性的弱点,在系统地向人类灌输与天、地、人斗的反宇宙理论,灌输“无神论”。建政几十年,将中国五千年辉煌的正统文化和文明道德迫害殆尽。由于人不相信神,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宇宙法则,人就失去了维持道德的心法约束,就会无所顾忌地干坏事,致使当今中国道德全面崩溃。这就是人类大劫难的真实原因。也是科学家发现有无数次人类文明都毁灭了的原因所在。

善良的中国人,那些被谎言毒害了的世人快醒醒吧!我真的想为那些不接受法轮功真相的中国人民买后悔药!因为大劫难的那一刻太惨烈,太可怕了!可是后悔药人间没有,天上也无啊!只有寻找法轮功真相,接受法轮功真相,才能真正得救,未来才是幸福、美好、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