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大法弘传世界 见证历史神奇 / 文/钟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3/大法弘传世界-见证历史神奇-24067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今年的“五•一三”是李洪志先生六十岁华诞,也标志着法轮大法弘传世界进入第二十个年头。无论过去的十一年中,中共利用何种手段打压,也无法阻止许多神奇的事件的发生,而这些神奇现象正是值得不了解法轮功真相的人们思考的。

大法弘传上亿人修炼、观念转

在中国,由於中共数十年的洗脑教育,大多数人尤其是中共非法夺取政权后出生的中国人都接受并认同了无神论。在不断地销毁中华传统文化和古老的信仰的同时,中共在人们头脑中灌输的都是以争斗、谎言为基础的党文化和无神论。许多人无神论的观念严重到,一提起神佛,第一个念头就是“封建迷信”。

但是李洪志先生从一九九二年将法轮大法弘传中华大地开始,到中共开始打压之前,短短的七年中,几乎上亿的人摆脱了中共无神论的束缚,真实的体验并见证了真善忍佛法真理的殊胜和伟大,在心中重新树立了对神佛的敬和信,并看到了做人的真正目的——返本归真。

一种信仰能让这么多人在这样短的时间内转变观念,从无神论的泥潭中摆脱出来,身心受益;一种信仰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赢得上亿的人心,這在中国五千的文明史中绝无仅有,法轮大法为世间创造了神奇。

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来自中土的福音

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不同的种族、民族、语言和文化背景并没有成为人们认识法轮大法的障碍。而恰恰是这个超越世俗差异的神奇功法让无数个体身心受益、家庭和睦、社会稳定祥和。

来自东土的福音造福世界,即使在中国发生严重的迫害,这种传播依然生生不息。与此同时,在世界范围内,来自各个国家的,从总统、总理、联邦到各级政府对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大法颁发的褒奖令和议案等奖励充份地肯定了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和社会做出的杰出贡献。据明慧网的二零一零年的不完全统计,来自各界的褒奖1632份,支持议案313份,支持信函1154封。来自中土的福音——法轮大法在世界范围内的弘传不断的创造着奇迹。

打压改变不了人心 迫害反助法轮功

中国老百姓都看到:中共如果想打压某个团体,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做到。这是在历次政治运动,中共整人的一贯经验。

当初迫害的发动者、中共头子江××在打压前也曾放言“三个月内消灭”。但是,这个魔咒面对正法、正信不得不宣布失败。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百馀种酷刑、洗脑的精神和肉体上的摧残,并没有动摇修炼者的坚定信念,反而让法轮功名扬天下,人们在事实面前看到了善与恶的对比。

据二零零九年四月的明慧内部资料,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通过20万个资料点制作真相资料,并广传世人,揭露迫害。与明慧网互通信息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至少为4000万人。

海外的法轮功学员通过突破网络封锁、组建媒体等方式将法轮功真相通过不同的语言广传世界。中共制造谎言,煽动仇恨的做法只能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而且这场迫害让其人心尽失,面临土崩瓦解的结局。

大量的修炼者面对中共严酷的打压,不但没有倒下、屈服,而且用极大的善念和慈悲向世人讲述真相,带给人希望,……在十几年的岁月中,法轮大法创造出了这样的神奇。

恢复传统文化 造福世界

中共在过去六十年时间里一直在破坏着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在三反、五反、文革等政治运动中,不断的打压着中国知识份子中的精英,文革中对历史文物和古代书籍的损毁更是无以复加。有思想、有才华的知识份子被全部噤声,并被反复批斗,知识份子阶层被冠以“臭老九”的大帽子,让他们无法在社会上立足。

破坏传统文化的目的是以党文化取而代之。在党文化的宣传和影响下,人们的头脑中形成的对中共的认同,使人们丧失了基本的辨别善恶是非的标准。这对一般民族来说是灾难性的。

法轮功学员以巨大的努力和付出,在极短的时间内将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根本的神韵艺术团推向世界。以二零零九年为例,三个神韵表演艺术团,以及三个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巡回了亚洲、北美、南美、欧洲、澳洲等2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城市,演出超过320场,现场观众数十万。

演出地点遍及世界顶级剧场,包括华盛顿特区的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歌剧院、洛杉矶的柯达剧院、法国巴黎议会宫、加拿大的国家艺术中心等等。在华府肯尼迪中心和渥太华的国际艺术中心上演时,票房异常火爆,出售过站票。

神韵的演出以纯真、纯善、纯美的艺术征服了千千万万的东西方观众。自一九四二年开始曾评论过三四千场演出的百老汇着名剧评家Richard Connema多次观赏神韵,赞叹神韵“是最顶级的”(That's the top)。前英国国家芭蕾舞领舞肯•威尔斯(Kenn Wills)对神韵的评价是“这绝对是世界第一、顶尖的演出,绝对是最好的!”“世界第一秀”的评价被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可,并口耳相传。

在全球经济衰退,其他艺术团体受到巨大冲击的情况下,神韵逆劣势而上的迅速发展,惊人的票房和绝佳的口碑,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法轮大法在弘传世界十九周年里,不断的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这本身就值得人们去探究、去思考。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风雨磨砺 铸就千千万万无私无我的生命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2/风雨磨砺-铸就千千万万无私无我的生命-24063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光阴似箭,转眼间迎来了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作为佛家最上乘高德大法,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从中国传出以来,迄今已有上亿人深受恩泽,成为真正的修炼者,使人类社会道德迅速提升。法轮大法能从本质上改变生命,学炼者一旦明白人生的真谛,就会自觉的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大法的神奇超常使无数绝症病人重获新生。桩桩件件,无不令人感佩敬仰。从不同的角度,在不同的社会阶层,无数生命感受到法轮大法“佛恩浩荡”的真实不虚。

然而江泽民及嗜血的中共恶党,悍然发动对法轮大法的疯狂打压,一时间恶浪翻滚,恐怖从天而降,血雨腥风充斥着神州大地。中共打手们疯狂抓人、打人、绑架、抄家,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或判刑,近四千名法轮功学员(已确证的)被打死、无数法轮功学员被打残,甚至被毫无人性的活摘器官;无数原本受益于大法的幸福家庭被逼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邪党的暴虐下所遭受的摧残与折磨,不亚于唐僧师徒西天取经的路上所经历的九九八十一难,时时面临着生死存亡的危险。

然而法轮功学员始终遵照师父的教导,平静而理性的面对这旷世的奇冤,始终展现出慈悲、善良、纯正与大忍的觉者风范。面对酷刑与虐杀,他们不畏强暴,勇敢的走出来讲真相,劝三退。十几年如一日,风雨无阻的揭穿恶党的欺世谎言,拯救迷中世人于劫难的前夕。使九千万国人决裂中共邪党,选择了美好未来。

纵观大法洪传的这段历史,波澜壮阔,震撼了宇宙中所有的生命。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是大法恩泽的亲身受益者,无不见证着大法的神圣与庄严。在这场血雨腥风的残酷迫害中,无论遭受过怎样的痛苦与魔难,最终都被法轮功学员以特有的金刚意志闯过来,走过去——因为他们是宇宙大法的弟子,宇宙大法造就的生命坚不可摧!大法弟子就是带着特殊使命来在人世的,大法师父在历史上就在造就着今天作为大法弟子所具备的一切能力和威德。承蒙创世主的洪恩,最终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觉者。正象大法师父说的那样——“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问候》)!

感恩大法师父带领众生走过这风风雨雨的十九年,铸就了千千万万个无私无我的伟大生命。愿真、善、忍的光辉普照世界每一个角落!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正见十年征稿]保护水资源、保护地球 / 作者:麟麟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4/8/73465.html【正见网2011年04月08日】尽人皆知,水是生命的源泉。造物主给中国人创造了优厚的水自然资源,我们有地表水、浅层地下水、中层地下水和深层地下水。水资源的适度使用,可自行回补;水资源的自动回补,需要时间。

古有“无金水不藏”之说,金属矿层中储存着大量的地下水。在中国,工业的无计划、无限制发展,严重破坏了生态环境、生态平衡。中共对矿藏资源的过量开发,破坏了五行学说中金与水的相生关系,造成水资源的浪费,致使对浅层地下水和中层地下水的使用超出了可开采范围。工业废水的排放污染了大量的地表水,如海河、淮河、辽河、黄河,…… 水质下降,已失去自净能力,更大幅度的造成了水资源的浪费。

“其实水是循环的,它流走之后它在循环过程中也是净化的过程,再净化回来。可是它污染太严重了,而污染它的不是人类的正常物质因素,污染它的是外星人弄来的现代科学的工业,那就净化不到那个纯度了,所以说变异后什么也不能使它净化了。”“水的污染,任何办法都不能使水纯净到最纯净的成度了,因为水也是循环的。”(《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所以,仅存的、没有被现代工业触碰的有限的深层地下水,就成了我们留给儿孙用于保命的唯一珍贵的水资源。

由于地表水、浅层地下水和中层地下水的污染和过量开采,再加上上苍对人类的惩罚,连年干旱,不但农、林、牧、工业用水解决不了,最主要的是造成可食用水紧张。为解决人畜饮水,无可奈何之际,人们在打深井以抽取深层地下水,抽取我们的儿孙用来保命的仅存的水资源,这是我们这一代人对子孙的犯罪。

也就是说人没有按照自然规律去使用水、保护水,破坏了人与自然的和谐。浪费水资源,无疑等于浪费生命、削减生命;现代科学对水资源的无度使用和污染,使人类具备了自我毁灭的能力。可怜迷中世人自掘坟墓,死到临头还不自知。

深层地下水动不得

水资源的自动回补,特别是深层地下水的自动回补需要时间,所以对深层地下水的使用要慎之又慎。因为中层地下水与深层地下水之间隔着一个不透水的岩层,除自体循环外,也要靠地表水、浅层地下水和中层地下水通过石裂渗透来回补,回补过程也是自然净化过程;要几百年,甚至上千年,是一个补充缓慢的过程。

深层地下水的重要作用是保持地球稳定。其地理位置处在地核的边缘,它本身有一定的重量,与其它地核结构物质合作稳定地球按一定角度运转。过量开采,不当使用,使其体积变空、重量减轻,造成地球重量分布改变,会增加地球表面荷载,导致地球轴心倾斜或偏离,由此改变地球自转和绕太阳转速,最终会使地球偏离正常运行轨道。

有科学家称,由于各种人为因素、自然灾害所致,目前地球的地轴已经偏移6.4度。另有美国航天局(NASA)的科学家表示,智利大地震可能已经把地轴偏移了,这个改变是永久性的,每天时间缩短了1.26微秒,1微秒相当百万分之一秒。大型地震导致地球重量分布改变了,地球的转速由此改变;深层地下水体积和重量的改变也会起到同样的作用。深层地下水只能做极度干旱时、战时应急使用;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能轻易使用深层地下水。大量取用深层地下水的时候,人类恐怕已经走到了尽头。保护地下水,保护水资源,就是在保卫地球,保卫家园,保卫生命。

不透水岩层碰不得

深层地下水和中层地下水之间隔着一个不透水的岩层。这个岩层能保证地表水、浅层地下水和中层地下水被污染时,保持深层地下水的纯净,使其本身不受污染。在地表水和地下水通过石裂渗透补充深层地下水的缓慢过程中,这个岩层能起到过滤和水净化作用。

地球疾病无药可医

地球是一层粒子、一个生命体。把地球的水循环系统,比作人体的血液循环系统。人身体血管中流动的血,就象地球地表和地下流动的水的内在的循环是一个道理。水资源就像人的血脉一样,它是流动的,流动才有生命。长时间取用,使水暂时静止、流速改变,会影响水正常循环;加之取用过程中造成污染,水质就要变坏,就象人得了血液疾病一样。把深层地下水比作动脉血,人的动脉血要污染了,会减低血细胞的带氧量,人会长期缺氧,患心脏疾病。地球得了心脏病怎么办?

人体是个小宇宙,人有心脏,地球也有心脏。把中层地下水和深层地下水之间的不透水岩层比作人体的左、右心房、心室之间的隔膜,不当的使用抽取深层地下水,就会破坏这个间隔。那么,它就和人一样患了房间隔缺损或室间隔缺损。人在做心脏手术修补房缺、室缺时,需要人工肺代替呼吸,需要体外循环机代替心脏功能发挥作用,以维持患者的生命体征。不然,人的生命会由于心、肺功能停止而死亡。术后,再把血液输回体内,撤掉体外循环机,从新起动心脏功能,起动成功,手术成功;起动失败,患者死亡。地球怎么做手术?哪有那么大的人工肺?怎么進行体外循环?靠现代科学能解决这个大手术吗?

结语

脉是纵向排列,人体和地球都有自己的脉络,各有自己的走向。造物主造地球的时候,给我们的这个地球上所有的一切,脉穴都相通,都是百脉同时打开,百脉同时运转的。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讲人与自然的和谐,人只要摆正自己与大自然的关系,遵循阴阳五行,相生相克的法理行事,就能与地球保持良好的相互依存关系。人就应该顺应大自然的安排,自律自己的行为,信守遵循自然规律,才能保持人类自己的良好生存状态。然而中共窃政后把西来幽灵祭上神坛,大搞无神论,在学习西方先進技术的同时,抛弃了老祖宗留给我们的传统伦理道德思想和发达的古代科学的理论精髓。

让高山低头、河水让路,就破坏了生命脉络内在的循环。以水为例,小动可触动子络、孙络;就象人得了静脉曲张,可手术疏通。动脉怎么办?大动脉怎么办?出现这个问题时,就是人得了现代科学没有攻克的不治之症。大动,如三峡工程便触动了大脉,老百姓有说,中国是条龙,三峡是中国的龙脊。脊椎可是生命的关键部位、要害部位,那个地方是动不得的。在太岁头上动土,是要遭报的。三峡这付脊粱,担负着全中华的命运;深层地下水背负的可是整个地球生命物种生存的希望啊!

正如圣人所言:“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精進要旨》-<法正)对于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来说,要保持地球长治久安,就要敬天顺道、重德行善,从保护水资源做起。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明朝如何安渡 / 作者:敬纸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5/10/74332.html【正见网2011年05月10日】宋词总是给人一种亲切自然的感觉。自然的表达人的情感、心声,自然的表达内心的胸怀、境界。仿佛是一位知心朋友在倾诉。这首词---《贺圣朝·惜真相》,就让我们领略到一位朋友的心声。

手持真相留君步,
问缘归何处。
谎言欺世暮云愁,
莫匆匆歧路。
今朝迷雾,明朝凄雨。
叹霜花难护。
西风雁字远思长,
愿人人安渡。

手中拿着真相资料,请君留下脚步,请问有缘人,你这是要回到哪里。由此可见,这位作者必定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在给人发真相资料。词的题目是“惜真相”,既是希望人们能够珍惜发到手中的真相资料,也是希望人们能够明辨是非,珍惜法轮功学员冒着风险而给人们带来的真实信息。中共为了镇压法轮功,欺骗世界的谎言铺天盖地,令天地失色,黑白颠倒,愁云惨淡,奉劝朋友不要在歧路上匆匆而过。今朝的谎言惑世虽然如雾弥漫,让人难以辨别真伪,可是明天却要落下那凄厉的风雨报应那些撒谎的人,只可惜灾难来时,生命如霜做的花难以保护。西风带来秋的凉意,大雁也知道为长远考虑,群体南飞。末尾一句,语带双关。大雁飞行排成“人”字,“人人”代表一群群的大雁,希望它们能够安然的飞渡到南方。同时也是暗指希望面临“明朝凄雨,秋风扫荡”的人们能够安全的渡过灾难。

虽然中共奉行“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可是追随中共战天斗地的人却没有得到什么乐趣,更加没有什么好下场,大多数人都因为毁佛灭教而遭受了很多灾难。而这一次,中共用谎言欺骗全世界,镇压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将来的报应可能会更大,非“凄雨”所能形容。正是基于这一点,作者婉转的劝慰世人要珍惜发到手中的真相。也许明白了真相,就能够破除中共的谎言,不再遭受天灭中共的报应。虽然生命如霜花脆弱,也要为自己长远打算,是追随与天地人斗的中共,还是敬畏天地,敬护神佛。作者真心的希望在将来的灾难中,人人明白真相,安全渡过一劫。

全词的语调比较低沉,但却给人一种寒冰下的热火感觉。在中国大陆的环境中,法轮功修炼者时时都会有风险,特别是在发放真相资料的时候,可是他们还是要这样做,为的就是在将来的“凄雨”中,使人人都能够安渡。这样的胸怀让人感动,这样的人让人佩服,这样的事让世界变美好,看了他们发的资料,让人感受到他们的“真”,他们的“善”,他们的“忍”。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从一件有关誓言的真人真事看三退的重要 / 作者:蔡 云 飞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5/9/74284.html
【正见网2011年05月09日】我从小在农村长大,可能因为家乡比较偏僻,虽然邪党肆虐多年,有一些传统还是保存了下来。比如对待发誓就是一个例子。有时候小朋友之间争论,有被逼急了就想举手赌誓,每当被大人们看到时,大人就会挥手打那正要举起的小手,并被严厉告诫,不准随便发誓。我们那里的大人知道发誓的严重性。其中原因要从一件真人真事说起。

故事中的主人公是我爷爷一辈,我上小学时他还健在。我讲出这个故事,不为别的,只为如果能有人从中得到启发,也算他积了一些功德了。他年轻时参加过国军,所以身体应该是相当好的。但是从我记事时起,他的眼睛就瞎了。奇怪的是他的眼睛看起来和正常人的眼睛几乎没有什么区别。有时偷偷问周围的大人们,都不愿意说,一副讳莫如深的样子。等到稍微大一点时,才知道了他眼睛瞎的原因。

他年轻时和邻村的一位女青年谈恋爱,当时向女方借了一担谷子。我们那里邻居亲戚之间借东西一般都没有开收据的习惯,全凭信守诺言。加上两人关系又好,所以女的就借给了他,也没有人在场作证。后来两人闹翻了。女方就叫他还所借的谷子。他也许是存心想气女方,就否认借过谷子。因为没有证人,两人你说你的,我说我的,谁也不肯退让,越吵越凶。最后也不知是谁出的主意,那就是到社王庙去赌誓。

在中共建政前,我们那里每个村的村口都设有社王庙。说是庙,其实也只是用石头磊成的约半米高的小“房子”,里面放上一块有点象人形的石头,这就算社王了。据说社王的职责是守护村子不让那些乱七八糟的恶鬼進村。赌誓也很简单,就是到社王庙那里点上香,跪下祷告,大意是如果自己冤枉了别人,甘愿受什么的惩罚。两人就到社王庙那里对着社王发誓。他大概也不相信发誓真起什么作用,因为这种事情历来是很少有人敢做的。他就发誓如果借了女方谷子而赖账的话,他愿受失明的惩罚。发完了誓,女方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好自认倒霉。

这事过后大概也就几个月时间,他的眼睛就真的渐渐看不见了。奇怪的是,也没有任何眼病或其它征兆,眼睛从外表上看完全没有什么异常。从那以后他的眼睛就再也没有好转过。

从这个故事可以看出,发誓是十分严肃的,发誓了就得兑现,不管发誓者当不当真,相信不相信。故事中的主人公明知道自己借了东西而赖帐,发誓时他自然是不相信也不当回事的。但是发誓的结果还是兑现了。

在劝人三退时,经常听到有人回答,我不是党员,我入团入队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或者是我发誓也就是走过场做个形式,没必要声明退出。其实不是这样的。就好比掉下百丈深渊,无论你是失足掉下去,还是自己主动跳下去,也不管你知道不知道那深渊的存在,其结果都是一样的危险。在中国古代,宣誓是一件极为郑重的事情,发誓时手折树枝,意思是如果违背誓言,就象被折断的树枝一样遭报应。现在的人不知道其中的奥妙,但另外空间的邪灵可很清楚这一点,所以它就千方百计先破坏中国敬天信神的传统文化,让中国人把誓言都当儿戏,随便对它发誓。一旦人们发誓要为它奋斗终生,就被打上了它的印记(圣经中所说的兽印),等于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它,它就可以操纵向它发过誓的人。所以在入队入团入党发誓,等于是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而不自知。

在中国大陆,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曾经在入队、入团、入邪党时宣过誓。而邪党在其邪恶的历史中,不仅对中华民族,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必然被上天清算。而向它宣过誓带有兽印的人在它受清算时必受牵连。有的人认为,我只入党入团入队,这辈子也没干过什么坏事,清算时怎么会轮到我呢?这么说吧,如果邪党只有作恶的那些人充其量也不过是几十万人,它能做的了历史上干的那么多坏事吗?绝对不会。这不等于每个入过当团队的人都曾助其为虐了吗?它干的坏事那不也有这些人的一份吗?这是中华民族的一大死关。

神佛慈悲于人,让人以三退的形式化解这一劫难。公开声明三退后,兽印就被抹掉了。现在已经有超过九千万民众在大纪元上郑重宣布退出邪党,抹去了兽印,这是中华民族新生的希望。所有向邪党宣过誓的人,千万珍惜神佛的慈悲,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时机三退,给自己和我们民族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