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只打只干不说”型官员 / 文/飞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7/“只打只干不说”型官员-28130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有一篇报道,说的是辽宁省朝阳市邪党书记王明玉,近日对朝阳市公安局下达迫害法轮功的密令,要求“只打、只干、不说”。此密令已被朝阳市公安局转发给属下各分局、警种部门。 
 
就这个密令而言极其邪恶。“只打”说明对法轮功学员的直接迫害方式,这个“打”包含有拳打脚踢以及各种酷刑在内。而“只干”包括的范围要广的多,包括各种迫害方式,例如跟踪、蹲坑、窃听、绑架、开除、逮捕、判刑、关进洗脑班及精神病院等,都可归为“只干”的范围。而这个“不说”则更阴险和流氓,不但是偷偷绑架了法轮功学员不告诉他们的亲人,而且要求在迫害过程中要完全保持沉默,一方面教唆打手不计任何后果的使用武力摧残法轮功学员,一方面要求各部门对法轮功的案件一律不得过问。一句“只打只干不说”将中共官员的流氓嘴脸完全暴露了出来。

其实这个“只打只干不说”就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江泽民说: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在这个迫害政策里,就包含了“只打只干不说”,连人都能打死,打死了还不让查证一下法轮功学员的身份,以便给死者的家人一个交待,这不是典型的“只打只干不说”吗?而且在“不说”上,江泽民还有更邪恶的指令,就是“一般不发红头文件,只密码电传或口头传达,不署名,一概说是‘中央批示’”。

这么多年来,很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官员遵循的就是这样一个模式,对法轮功学员“只打只干不说”。例如,最近中共媒体上炒作的被逼作“自我批评”而受到民众嘲讽的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曾历任湖南邵阳市委书记;湖南省公安厅厅长;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中共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员会秘书长;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本人是江系迫害法轮功的红人。他在任期间,积极推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对邵阳市六四民运劳工维权人士李旺阳的谋杀,更让人见识他“只打只干不说”的卑劣本质。

李旺阳曾因一九八九年六四学潮入狱,前后达二十二年。出狱后的李旺阳已经失明失聪。二零一二年六月二日,香港有线新闻台播出了对他的专访。六月六日,胞妹李旺玲发现他已经死了,而被害死后的李旺阳是被吊在窗户旁,他的双脚半曲着地。据邵阳市委一位重量级人物说,李旺阳被杀是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授意的。他说,李旺阳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底接受香港媒体采访后,邵阳市政府受到中央政法委严厉批评,周本顺下令要邵阳立即解决李旺阳,不要再给中央添麻烦。

李旺阳在狱中度过二十二年,始终没有妥协,被外界称为“铁汉”。可是他竟然死在周本顺的授意之下。对此,周本顺肯定是“只干不说”了。

如今沦为阶下囚的薄熙来也是一个“只打只干不说”的人物。迫害法轮功初期,他在大连曾对公安局和国安局的人下令说:对法轮功给我往死里狠狠地整。还曾对大连公安局领导说:你看这些炼法轮功的这么团结,这么有效率,这么信奉李洪志,不抓不打怎么办!你们给我狠狠地打,打死了活该!有政府承担责任。薄熙来对法轮功学员“只打只干不说”的恶行还包括他指示和参与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这些他更不能对外说了。然而对他的心腹,他却是心照不宣。王立军的叛逃将他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暴利的罪恶曝光了出来。

然而对法轮功学员“只打只干不说”的典型人物却是江泽民、李岚清、罗干、曾庆红、周永康等中共头面人物。中共掀起的这场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四年的迫害就是在他们的操控下进行的。他们不但要求中共打手对法轮功学员“只打只干不说”,反过来还诬陷法轮功学员。他们在这方面的“说”比“不说”更阴险与邪恶。他们利用宣传机器,向民众造谣法轮功学员不但自杀,而且还杀人,把一心向善,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学员说成是“扰乱社会秩序”、“颠覆国家政权”、“破坏法律实施”的人。其所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对中国人的毒害尤其深远。

“只打只干不说”的曝光,将中共官员的罪恶暴露无遗。其实这样的中共官员太多了,他们在贪污受贿时,在徇私枉法时、在巧取豪夺时、在强拆民房时、在集体嫖娼时……可不都是“只干不说”吗?这一次只不过是辽宁朝阳市委书记将之进行了总结后,而专用到法轮功学员身上罢了。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告大陆民众:为自身安危,抵制中共毒害宣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7/告大陆民众-为自身安危,抵制中共毒害宣传-28133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最近,中共国务院所谓的“防范办”在中国大陆发起了一个名为“‘六五普法’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该谎言毒害民众、诬蔑法轮功的活动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开始,历时三个月,设立奖项,并向大陆各单位、部门、学校发出通知,胁迫民众参与。 
 
中共此次毒害宣传运动,以所谓“知识竞赛”为名,具有欺骗性和迷惑性。在对法轮功的迫害已难以为继的今天,参与迫害的中共犯罪集团及其余孽自身罪恶累累无法偿还,在天灭中共即将来临之时,还要裹挟民众走地狱之路。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希望中国广大民众能看清中共邪教的流氓本性,不要为眼前小利参与犯罪,自觉抵制和远离这种答题犯罪活动。

法轮大法(法轮功)是佛家上乘功法,在当今世风日下的十恶毒世,大法以洪大慈悲济世度人,在大法洪传于世的二十余年来,亿万修炼者以“真善忍”为指导修炼,身心健康,道德高尚,获益无穷。目前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载誉无数。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江氏集团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已延续十四年,这场“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罪恶,已将几百万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致死,更有活体摘取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贩卖的惊天罪恶。如此泯灭良知、在这个星球上从未发生过的罪恶,令国际社会震惊。中共没有道德底线,罪恶滔天!人不治天必治!

现在中国大陆天灾人祸层出不穷,与中共战天斗地、反人类的邪恶本性密不可分,更与其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罪恶密切相关,也是上苍对人的警示。那些长期参与诬蔑、迫害法轮功、罔顾真相、不思悔改的人频频遭恶报,目前在明慧网上报道、有记录在案的已达数千人次。有的因罪孽深重,不只害了自己,也祸延家人。

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十四年来,大法弟子不断向民众讲真相,很多百姓亲身见证相信法轮大法好,常念法轮大法好,得到福报,有的病体康复,有的躲过灾祸,化险为夷。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希望大家能了解、听取法轮功真相,抵制谎言,为了自己,也为家人,用良知作选择。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人眼看不见神 神在看着你 / 作者: 童心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2339一九四九年中共恶党建政后,我村学校院内有一座庙堂,里边有泥塑的神、佛像,因为学校教室少,就把庙堂改为教室。当时我村有三个男村民参加清理庙堂的神佛像,其中有一位姓朱,五十岁左右,他用一把小镐头把神像的鼻子打了下来,结果没用多久,他的鼻子就开始红肿慢慢发烂,后来烂的发展到了嘴唇部位,人们就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朱巴巴”,这样他在痛苦的疼痛中没几年就死了。参与的第二个人是一位二十多岁姓陆的年轻小伙子,大高个子,人长的也好看,身体健壮。他是往外背神像的,结果没多长时间他的腰就开始向下弯,慢慢越来越弯,最后变成了弯罗锅,走路向前探着走,很是痛苦,没过一二年他就去世了。第三个人姓杨,三十多岁,也是个高个子,身体健康,人也很老实,可是没过多久,他的一条腿就有了毛病,走路跛脚,一直到老都这样。

参与拆庙清理神像的还有另外邻村的一个男子,他长的也很健壮,他用镐一镐头下去把神像胳膊打掉了,次年他老婆生了一个女孩子,就缺一只胳膊,这女孩长的很俊,就是只有一只胳膊,她就一直这样走在自己的人生路上。

还有一个关于一只鸡的真实故事,这是一位司机朋友讲的他村子里的事。他有一位同姓的叔叔,年轻时在本村给一家姓李的财主扛活,李财主给扛活的叫三哥,一天,姓张的来晚了,李财主说:“三哥今天怎么来晚了?”张说:“今天炖的小鸡没太烂,我让你三嫂子又炖了会。”李财主说:“三哥开玩笑呢,大清早就炖小鸡,我不信。”张说:“你不信,可我每天早上都是炖一只鸡,一壶酒,你要不信哪天去我家看看。”

这位李财主好奇的在一天早晨就去了张家,看到张家桌子上正摆着一只鸡,热气腾腾的,旁边还有一壶酒,当时他就说:“三哥你说的是真的,回家我也炖鸡吃。”回家后和老婆说:“怎么人家扛活的能每天炖鸡吃,我这个当财主的咋不吃呢?从明天开始我也每天炖鸡吃。”次日他老婆也炖好了一只鸡让财主吃,他刚吃了几块,就有一块鸡骨头卡在了喉咙里,憋的出不来气了,这时他的魂去了阴间,管阴司的官说李财主没有吃鸡的命,他又指着两座山说:“你看姓张的山上满山跑着鸡,你的山上就一只鸡,你还想吃鸡?将来你回归的路上还得搭姓张的车呢。”这时他老婆忙找人把卡在嗓子里的骨头取出来了,他缓过气来了,自己打了一个咳声:“我不如张三哥呀!前世没积那福分哪。”结果他在老的时候是得急病走的,张扛活是从从容容走的,家里给他预备了葬品,用纸扎的车马,李财主和他同时去世,这李财主真坐了姓张的车走的。

中共恶党建政后,宣扬无神论,不让人信神佛,愚弄老百姓,破坏传统文化,让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让人向钱看,毁了中国人。

善恶有报是天理,敬神敬佛,神佛就会护佑善良人。现在,法轮佛法,也叫法轮大法或法轮功,正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洪传,除了中共邪党,全世界的人都尊敬大法,认同“真善忍”,在九九年七二零之前,仅在大陆就有上亿的人在学炼。当今大法弟子们不分寒暑向世人讲清大法真相,传递大法真相资料,可贵的世人啊!细心看一看他们给您的真相小册子,听一听他们告诉您的大法福音,那可是您躲过灾难、進入未来的希望。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终究会被曝光和清算 / 文/心湖


纽伦堡国际战犯法庭经过对纳粹集中营死亡护士组在对犹太人的种族灭绝中所犯罪行的认定,于一九四六年对她们执行死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5/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终究会被曝光和清算-28120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今年九月初,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的检察官宣布,维西内斯库将因在共产党时期的暴政中所起的作用而受审判。在他管控的监狱中勉强活下来的犯人们的记忆里,维西内斯库是一个残忍的施虐狂。前劳役营典狱长扬•菲乔也受到调查,并可能面临指控。这是罗马尼亚自一九八九年十二月推翻并处决了独裁者尼古拉•齐奥塞斯库(Nicolae Ceausescu)后,首次审理此类案件。

罗马尼亚八十八岁前典狱长亚力山德鲁•维西内斯库被指控犯有种族灭绝罪。国际社会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对于犯有种族灭绝罪等反人类罪的罪犯,无论时日长短是不会忘记的,是一定要清算的。

对于维西内斯库事件中共的媒体不敢报道,因为在中国大陆,在中共邪党的独裁暴政之下,正在发生着一场对法轮功及学员的迫害,在这场严酷、暴虐、血腥的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为目的的迫害中,无数的公检法司、社区人员、安保等等正在象一个个“维西内斯库”被中共利用来对法轮功及学员犯罪。

他们在邪党的利益诱惑下利令智昏,放弃了做人的理智和良知,甘愿充当邪党的打手甚至杀人犯。在中国大陆的劳教所、监狱关押过的、幸存下来的法轮功学员叙述遭迫害的经历显示,应用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酷刑有百种,老虎凳、电击、吊铐、毒打、性虐待、强奸、注射破坏神经的不明药物、把女法轮功学员关进男监等等令人发指的罪恶行径罄竹难书。

维西内斯库事件、柬埔寨前红色高棉监狱长,被联合国战争法庭判无期的康克由、以及迫害法轮功的、包括江泽民在内至少四十几个首要元凶在世界三十个国家被以“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等多项罪名遭到控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恶徒薄熙来受审等等一系列事件给这些被邪党利用的人以严厉的警示,同时说明两个问题:

一,共产党的暴行越来越多的在全球范围被揭示,尤其是中共邪党建政后的历次政治运动中,中共害死了超过八千万中华同胞;文革时的血雨腥风,破坏民族文化和传统道德;九九年“七·二零”以后,长达十四年的、对亿万法轮功学员实施“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等等罪行使其邪教本质暴露无遗。那些曾经为了名、利、权势跟着它作恶的人,他们的罪行也掩盖不住终究会被曝光。随着中共邪党的解体,这些人将难逃厄运。
二,“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谁也逃脱不了!

从二零一二年年末至今,政法委体系不断得到整肃。各级政法委高官被双规、逮捕人数就已高达四百五十三人,其中属于公安系统的三百九十二人,占总人数近九成。另有十二名政法高官自杀身亡。近日中共中纪委通报,正在调查中石油副总经理兼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永春;八月二十七日又有三名中石油高管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周永康曾担任正部级高官并掌管石油系统十三年,这四个人恰恰是周的忠实马仔,矛头指向何人,昭然若揭。

明慧网报道,据不完全统计,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已多达两万多人。这些事实被中共邪党刻意隐瞒。

邪党一边利用能利用的人对法轮功及学员犯罪,一边不断制定法律条文“出卖”他们。中国《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这条法律堵死了所有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逃避惩罚的后路。《中央政法委: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一文近日被大陆各大网站转载,文中说:“建立健全合议庭、独任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权责一致的办案责任制,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明确冤假错案标准、纠错启动主体和程序,建立健全冤假错案的责任追究机制。对于刑讯逼供、暴力取证、隐匿伪造证据等行为,依法严肃查处。”


在中国大陆,已有上千场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案例,很多正义律师在辩护词中告诫那些执法人员:(中共)对法轮功这么多年的持续迫害,触目惊心。以刑事司法的方式对信仰者进行打压、迫害,违背天理、国法、公道、人心。在这一过程中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当事人采取非法关押、刑事处罚,相关责任人都已涉嫌滥用职权、玩忽职守、非法拘禁、制造伪证、徇私枉法、枉法追诉、枉法裁判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等违法犯罪行为,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律师还特别提醒:和文革的迫害案例一样,这个案子如果真是枉判的话,将来也一定会对参与人员进行清算。

中共本色历来是卸磨杀驴,当年文革期间的“三种人”响应号召积极投身造反,最后的下场却是极为悲惨;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长刘传新匆匆“自杀”逃避报应临头;积极效忠“造反路线”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十七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事后只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他们卖命之后,并没得到长久的声名利益,却成为了中共用来平息民愤的替罪羊。中共的本质就是“假恶斗”,一贯篡改和伪造历史,掩盖自己和外界的一切真相,既欺骗普通百姓,也欺骗体制内的公检法人员。造下累累的罪恶。

上天是慈悲的,他通过种种途径告诉所有人“天灭中共”的天意,并给人指出“退党、团、队”保平安的坦途;上天慈悲与被邪党蒙蔽、利用的人,不断用历史的教训让人认清邪党的邪恶本质,告诉他们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终究会被曝光和清算的。


在贵州平塘县掌布风景区发现了一块二亿七千万年前的藏字石,这块石头自高崖坠地后,一分为二。二零零二年六月被当地村民发现藏字,藏字可辨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国内一百多家媒体包括新华社、中央台等,都有过报导和专题介绍,网上也能搜索到相关照片。当然,它们都不敢报最后一个字。经专家鉴定,这些字都是天然形成的,从概率来讲是“不可能事件”。

人们当前的热门话题,议论最多的是贪官、人心败坏和退党大潮。党之将亡,怪异丛生,石头异象警示世人逃脱陪葬厄运,赶快退党保命。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中共在邯郸搞仇恨宣传为哪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4/中共在邯郸搞仇恨宣传为哪般--28120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四日】最近,中共在河北邯郸地区发布了一则“关于组织师生员工参加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要求全体在职教职员工及各类全日制在校学生参与。例如: 
 
十月初,邯郸涉县四中和龙北小学要求学生在十月初这七天假期里,浏览一个诽谤法轮大法的网站,阅读后输入父母的手机号码,输入手机号码后就可以打开一个诽谤法轮大法的答卷,在网上答题。而且是每个学生必须要做,作为假期作业。

十月十二日早上,邯郸市二十六中学校在校内宣传栏上挂出反对邪教宣传画,有文图诬蔑法轮功(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类似这种毒害师生的情况目前在邯郸其它高校和各企事业单位正在发生着!!!

十四年来,中共因为迫害法轮功已经是穷途末路,命悬一线,但邪党末日疯狂还在周期性的散布谎言毒害世人。中共在邯郸搞这样的邪恶宣传就是企图煽起纯真的孩子们对法轮功的仇恨,它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加重迫害,而且是为了将全体中国人牢牢的钳制住,麻木地跟着它继续行恶,维持本已经难以进行下去的迫害运动。

一、法轮功在中国根本不违法 
 
十四年过去了,中共想“消灭”法轮功,却反而助法轮大法在世界众多的国家和地区弘传。现在越来越多的律师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司法界、法学界、知识界和各界人士也越来越认识到中共与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是非法的。

最早把法轮功和邪教联系在一起的,是江泽民的讲话和一九九九年十月开始大力批判法轮功时的一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可是司法人员不能根据领导人的讲话和媒体的报道当作法律来定案。 二零零零年公安部颁布了《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这是到目前为止关于邪教认定最新的一个正式文件。其中罗列了十四个邪教组织,根本没有法轮功。公安部在认定邪教组织时,已经是二零零零年,明确阐明是根据《刑法》和一系列处理邪教组织的文件精神,参考了两高司法解释的定义,然后下发了这个通知,但却没有把法轮功作为邪教组织认定在其中。这说明即使按照中共自己定的所谓法律,法轮功也是合法的。

二、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因为正教是教人信神、敬神的,要求人讲重德行善才会得到福报。而邪教恰恰和正教的要求是相反的。国际教派研究会列出的邪教特征主要特点是精神、行为、信息和感情控制。邪教这四样特征中共都具备。

自从马列邪教以中共为表现形式传入中国后,它宣传歪理邪说破坏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红魔战天斗地无恶不作。其利用学校、一言堂媒体,向民众灌输谎言,宣扬无神论斗争哲学,中共官员贪污腐败使中国的社会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着。中国人从小就强迫加入中共的邪教组织少先队,然后入团、入党,在仪式上必须要对血旗宣誓为中共付出生命。如果谁试图退出中共邪教,或有独立的信仰而被中共认为是异类的时候,中共就会采取邪教的手段——强制的精神洗脑与肉体酷刑摧残迫害。

中共邪党发动的一次次政治整人运动造成八千万中国人的非正常死亡,尤其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运动中,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邪党迫害的夺去生命,甚至活摘器官用来谋利,不难看出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三、追随中共对法轮功仇恨宣传难逃天谴
 
国际上认为,故意搞仇恨宣传的罪行影响深比其它任何罪行都要大。现在中共又在邯郸地区的学校中制造这种仇恨宣传毒害无辜的学生,那些策划、煽动、追随中共邪党搞仇恨宣传的人难道不危险的吗?

人的本性是善良的,很多中国人在中共黑白颠倒的宣传中失去辨别能力,从而仇视法轮功置身于与佛法为敌的危险境地,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十四年来一直和平、理性的向民众讲大法真相,目的就是让这些被中共蒙骗的世人明白过来,从而自救做出良心的选择。

迫害佛法,天理难容。十四年来,中共一直惧怕民众知道法轮功真相,所以才会周期性的搞仇恨宣传,这些宣传都是中共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一千四百例等根本经不起推敲的伪案。为了给学生洗脑,中共掩耳盗铃直接把这些破绽百出的伪案写入教科书,绑架孩子制造恐怖氛围,使他们仇视大法。

现在,天灭中共,三退(退党、团、队)保命已经迫在眉睫,这是每一个中国人必须面对的选择,至于邯郸地区那些还在追随中共邪党助纣为虐参与迫害的人,如不停止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所以一定要三思啊!

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大法让中华民族的道德有了希望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2221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中华民族文化是神传文化。象“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奠定了神传文化的初始。两千多年前的孔子,把“仁、义、礼、智、信”的儒家思想传于社会;公元一世纪,“慈悲普度”的释教佛法东传,中华神传文化变的更为博大精深。儒、释、道三家思想交相呼应,其精华代代相传。 中华神传文化其实质是中华民族的灵魂,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中,她表现出了极大的融合力与生命力。

可是,自从中共邪党诞生始,就背弃祖训,改换门庭,抛弃中华神传文化之正统,拜认马列为先祖。特别是中共邪党自一九四九年窃据政权以后,就倾国家之力开始对中华神传文化进行破坏,把中国人民带上了一条改旗易帜的“马列共产”的邪路,认“马列”为其先祖,用“党文化” 取代我中华神传文化之正统。

正是由于中共邪党用邪恶的党性取代人性,替代中华民族的神传文化,带来了严重的恶果。 看看现今的大陆中国,假货毒货流行,骗亲宰熟,比比皆是。商家为了利益不管百姓死活,各种有毒食品公然进入市场,百姓无从分辨,无知中有多少婴儿因为使用了有毒奶粉而致伤、致死,又有多少人因为食用了有毒食品被害的终身病残,或过早谢世、家庭破碎。再看看现今的大陆中国,吸毒贩毒、卖淫嫖娼更有了合适的土壤。全国31个省、直辖市,毒品、娼妓已蔓延到社会各个角落。据初步统计,涉及所谓“性服务”业的经济利益越来越庞大,从业人员大约有1000万人,每年消费大约1万亿人民币,毒品市场交易3000多亿元人民币,吸毒人员超过1000万人。

就在中华大地一片乱象之际,上天没有抛弃中华大地的众生,将慈悲的佛法降临中华。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洪传中华大地,短短几年就展现出了佛法的威德,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在佛法的慈悲融化下更加祥和善良,各行各业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人们不再看重金钱、名利,不再尔虞我诈,不再勾心斗角,不再骗亲宰熟,而是诚信待人。中华民族的道德重生有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