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法轮功是中华民族重生的基础和希望 / 作者:诚宇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8/6/76471.html正见网2011年08月06日】现在的很多中国人普遍感到生存维艰:从呼吸的空气到饮用的水源,从日常的食品到生病必服的药物,再加上不断攀升的物价,日益下滑的道德水准,人们对于生存前途的迷茫与失望在不断增强。这不能不说是中华民族的大劫难。

然而这场劫难的来临有一个长时间的渗透过程,人们在不知不觉的麻痹中适应着,接受着,同时也是在被毒害着。空气与水源是慢慢被污染的,食品 的毒性与药物的伪劣也都是慢慢地增强的,道德怎么下滑到今天这样一个程度的?那绝不是三年五年造成的,它有一个长时间的渐渐演变过程。用温水煮青蛙的比喻来打比方,中国人在毒害中被煮的时间只不过是足够长而已。

中共政权就是造成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它造成了这一切,并用暴力与谎言维系着这一切,任何试图唤醒中国人的声音都会被扼杀。审江联盟发表的评论文章《把希望还给中国人》中说:

“对一个民族来说,个体的肉体上被消灭,并不是最可怕的。一个心中没有希望,彻底失去了对善良、对公正的希望和追求的民族,是自我走向毁灭的民族。这样的民族,不用外敌的進攻,他们会为了金钱而毁灭自己的母亲河、会把良田变成沙漠;他们会在“毒奶粉”、“血铅”中断送民族的下一代;他们的躯体会在“地沟油”、“苏丹红”、“激素黄瓜”中逐渐变异;他们无助地看着同胞在“欺实马”、“躲猫猫”中丧命而更加绝望和麻木;他们会因为恐惧被讹而见死 不敢救;他们会因为恐惧被牵连而麻木自己、不敢接触被扣上“搞政治”帽子的受迫害同胞……”

的确,国人的自我毁灭已经在進行着。拿毒奶粉来说,曝光之前,多少中国人因此遭难?它持续了多长时间?在整个奶制品行业几无例外地全部参 与制作毒奶的情况下,毒奶的毒性只不过是大小而已。如今的奶粉谁能保证它没有掺毒?须知中国出台的乳制品的标准远远低于世界公认的标准之下。从这个角度上 说,中共在放任着毒奶的生产。

有国家监管的产品如此,那地沟油就更不用说了。自从地沟油被曝光之后,地沟油的生产从来都没有被制止过,而且它的产量也在不断地攀升。这是中国底层社会道德败坏的结果。

那么,中国人真的就没有希望了吗?真的就吃不上放心的食品了?道德真的会彻底崩溃吗?中华民族的前途在哪里?

明慧网上曾经报道过的几个小故事给了我们完整的答案:

河北省遵化市西留村乡蒲池河村有一家专卖香油的油坊。男主人叫闫福相,老伴叫刘淑珍,老俩口都六十多岁。他们家磨的香油,从不掺假,货真价 实。方圆几十里,十里八村的人都爱买他家的香油。乡亲们说:买着有底、吃着放心。就连乡政府的很多工作人员也都爱买他的香油,有的还向朋友推荐说:就买他 家的香油,好着呢。

他家的香油怎么那么好?因为他们老两口都修炼法轮功。这就好理解了:法轮功修的是真、善、忍,他要掺假,那还是真吗?就是假的了;当然把 香油货真价实地卖给人家,不欺诈,以诚待人,那就是善的体现;“忍”比较难一些,利润肯定没有造假来的快,还要比人家多付出,可是修炼嘛,你不承受一些那 哪能行啊?

说起奶里面掺假,是很让人寒心的事。明慧网七月十四日有篇文章《谁是当今世上最可信的人》,其中记述了这样一个小故事:

“我有个常人朋友,一家人都喜欢喝牛奶。她问我当地有没有养奶牛的人也炼法轮功,我说有。她说现在啥都掺假,就你们炼法轮功的人最实在、最可信,你们啥都不掺假。你就给我找这样的人,常年给我家送牛奶。”

今年五月十日,明慧网上有一篇文章《神奇的田地》,讲的是一个中年农妇种菜的故事。她说:

“我有四亩菜田,扣了三个大棚,还有露天菜地,所有的菜都是自然生长,比用药物催的长得慢一些,但是绝对天然、绿色。

“种菜、卖菜靠诚信。我不用那些药物,菜反而长得更好。顾客说我的菜味道好,吃着安全放心。时间长了,来买菜的人越来越多。市场管理员也经常把我的摊位指点给他们的熟人,说:买她的菜,她的菜好。”

所以,每当他人对中国的前途迷茫与失望时,我就给他们讲法轮功修炼者的故事。上述的三个小故事在讲述他们自己生产的产品纯正和天然之外,也 向人们展示了他们高尚的道德。要是这样的人越来越多的话,那中国什么事情不都会向好的方面发展吗?在中共残酷的打压下,他们还能做到这一步,法轮功与法轮 功修炼者真伟大。他们在肩起中国人道德提升的重任。

请支持法轮功学员吧!请为他们加油吧!这是我们中华民族重生的基础和希望。帮助他们就是拯救我们自己。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古风悠悠:清末“虎吏”徐次舟 / 作者:郑重 整理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8/5/76469.html
【正见网2011年08月05日】徐赓陛,字次舟,清末浙江湖州府乌程县人,自幼即勤学,于同治末年,捐通判小官,分发到广东候补,先后任遂溪、陆丰、海康等县知县。

徐次舟任知县十几年,所到之处,一意“锄强悍,折势豪”,执法严正,不讲情面,是颇为耿直的强项吏,被当地百姓称许为“虎吏”。

同治末年,陆丰县有一土豪,横行乡里,鱼肉百姓,乡民虽痛恨他,但知道官府不敢对其惩治,“亦遂无控之者”。徐次舟上任后,乡人知其素有强项令的威名,乃“联名具呈控告”那个土豪。徐次舟收下乡民的控诉状,先未表态,众人甚为失望。可没几天,徐县令便带着几个强健的差役,到土豪家里,出其不意,将其擒回县衙。随即升堂讯审,严加盘查,毫不手软。当时有一巨绅,出面保释,但为徐县令所严拒。因此,徐县令力除奸悍之名,“噪于一邑”。而乡里的恶棍、土痞,皆“闻风远避,全邑得以大治”。

徐次舟对于权贵,也是不畏不惧的。同治年间,广州一带赌风极盛,官府严令“层级檄禁,不可松怠”。但赌棍中,以“借将军署中官员作护身符”,设局聚赌的大有人在。徐“逐一查实”后,即谒见驰防将军长善(人名),说:“本县吏奉上司严令禁赌,不敢不遵。大人所统辖军营中,仍有设局聚赌者,特来报告请示,不知是由大人自行查禁,还是由职县派人拿办?”长善听后,甚为窘迫,谓其不要张扬,被迫派人捉拿了首犯,斥革了包庇他们的佐领各官。同僚们见徐次舟敢于触迕权要的举动,皆为其忧心,并劝其珍惜自己的前程,不要执意妄为。徐次舟却秉执正义,不计私利,照样“强项”到底。

鸦片战争后,外国侵略者妄自尊大,蔑视中国政府,中国人受尽了丧权辱国的耻辱。而个别吃洋饭、作洋事的“无赖”,也狐假虎威的欺凌同胞。当时的清朝官吏,大多对洋人“低眉俯首”,怕影响其“禄位高升”,至于什么“侵害国权”,“玷辱国体”,他们却置之不顾。而徐次舟却与之相反。

广州沙面的荷兰领事馆职员李凤岗,与人合伙经营一家玉器铺,生意尚可。某次“盘货”时发现:有一批货件和现金的帐目不符,怀疑店员任阿森(人名)偷窃,便将任阿森开除,并令其赔偿。任阿森虽“俯首认赔”,但无力偿还,李凤岗认为他是悔约,便想借洋人势力,向中国官府施以压力,“代他索偿”。荷兰驻广州领事布士兜,听了李的话,即书一函,致南海县衙,要求票拘任阿森,追还银货。他以为“官怕洋人”,没有不唯命是从的。但徐次舟见信后,即提笔复函:“查中国定例,官员逢三、八日,当堂放告,人民亲身呈递状词,违者不予受理,所以重名分,杜诬冒也。李风岗与任阿森,均系中国人民,如果任阿森确实有窃李风岗货银情事,亦系地方寻常失窃之案,并非中外交涉案件,李风岗理应自行赴案控追”。接着又严正指出:“中国地方官员办理案件,但凭两造之供证,不许他人(此指外国官员)干预;以非己事代为关说的,名目‘嘱托公事,例禁甚严。” “本县历任地方,皆奉公守法”,绝“不违中国定例”,而“有玷官箴”。这封书信,义正辞严,不卑不亢,一反清王朝外交之常态,确为广州商民,出了一口气!

徐次舟任职多年,“悉心搜求民隐”,事事执法严正。他不畏权贵,刚正耿直,为地方士民所拥戴,致使“青天大老爷”的美名“遍于邑域”。

(事据《清史稿》等)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伯母的故事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3/伯母的故事-24483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三日】一天深夜,我忽然接到前同事莎莎的短信:“姐姐,伯母去世了,她让我谢谢你,她这一年多过得不痛苦。”我当时吃一惊,赶紧打电话过去,听到话筒那边莎莎的哭声。我劝慰她,让她平静下来,然后听她慢慢地告诉我事情的全貌。

事情是这样的:一年多前,我和莎莎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我是上司,她是下属。有一天下班时,我发现莎莎一个人趴在桌子上,象是哭的样子。便走过去问她怎么了?结果她一下子抱住我哭开了:姐姐,伯母快不行了。说着泣不成声。我安慰她,让她平静下来,然后听她讲事情的缘由。原来她伯母得了绝症,已经要不行了。医生通知说让拔管子,回家(等死),能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干什么就干些什么吧,也就几天了。她从小到大,伯母对她一直很好,所以莎莎很痛苦、难过。

听了她的述说,我心中悲悯,想:只有法轮大法才能救了她吧。便跟莎莎讲大法真相,讲大法带给人们的福报事例。莎莎是那种很善良的女孩子,记的在这之前我让她退党,一句话她就退了,对大法有正念,她还有一个网友是大法弟子,也听网友讲过许多大法真相。所以我当时一讲,她就提出说想让伯母看书,并向我要书。我没有书,只有电子版本的,她便把U盘给了我,让我把电子版复制给她。莎莎拿到电子版《转法轮》及《大圆满法》后的当天,马上用特快专递寄回几千里外的家乡,让她堂姐帮助用电脑打开,给她伯母看,并要他们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奇迹发生了,眼见着伯母的身体越来越好,不到一个月,象没有任何事情一样。看到她恢复健康,家里都很高兴。在随后的一年多中,伯母没再承受身体上的痛苦,即使偶尔有点儿不舒服,也是吃点药就很快过去了。是法轮大法给了她健康,并延长了她的生命。三月份左右,伯母曾提出想跟我打电话,聊聊,但莎莎顾虑我工作忙,怕不方便,所以没有把我的电话告诉伯母。

然而,毕竟伯母是已经到寿的人,虽然看了点书,但没有真正走入大法修炼,所以一年多后,她还是平静地离去了,但她走得很从容,没有痛苦。临去世前,她嘱咐莎莎,一定要谢谢我,并要莎莎告诉我说,她这一年活的不痛苦。

听完莎莎的述说,我唏嘘不已,特别得知中间莎莎曾阻止她伯母跟我通电话,更是遗憾。也许,如果当时我们能够通上话,我会鼓励她,让她真正的明白法轮大法是什么;也许,当她真正的明白法轮大法是什么的时候,她能够真正地走入修炼,那么今天将会是另外一种结果了:她会好好的活着。

但是,更令人愤怒的是那个中共邪党,十二年来,它对法轮大法的抹黑、污蔑,毒害了无数的人,使他们认识不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从而永远的毁了自己的生命。同时,它对法轮大法真实资讯的全面封锁,也使如莎莎伯母一样想要了解法轮大法真相的人,失去了了解的机会,从而最终失去了自己本可以保全的肉体生命。

遗憾之余,我也为伯母感到高兴,她毕竟听闻了大法,知道了“法轮大法好”,她真正的生命会有一个好的去处。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荒唐无耻的“回签” / 文/郑清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荒唐无耻的“回签”-24477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一日】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兴隆村农妇法轮功学员刘玉晶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六日被市中区分局警察从家中绑架,被非法关押了将近半年之后,于今年五月六日遭济南市市中区法院非法庭审。刘玉晶的老伴与女儿在开庭及随后的投诉中受到了诸多刁难。家人日前写了一封征签信,让乡亲们给作个证,信是这样写的:

“人所共知,刘玉晶是个好人,为什么她现在被关在看守所这么长时间啊?就是因为她修炼法轮功,学真善忍。在一九九九年,大家都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都听信了电视上那些造谣污蔑的不实宣传,对法轮功有很多误解。现在通过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通过跟炼法轮功的人接触,都了解了法轮功就是教人做个好人的,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而且他们在社会上不偷不摸、不坑不骗、不嫖不赌、不抽烟不喝酒。但是刘玉晶她为什么现在被关了六个月呢?现在开庭审理,它们法院没有什么证据,当庭也没判。我们老百姓对法律也不懂,我们只能请乡亲们给帮个忙,做个证,证明她是个好人。 认为刘玉晶是个好人的,在下面签个字” 。

这封信简单朴实,一目了然,这也是家人在万般无奈情况下所做的。作为家人,自己的亲人被非法判了刑,怎样证明亲人的无辜呢?恐怕也只有这一种办法了。

作为乡亲,平日里低头不见抬头见,谁好谁坏,大家心里都有杆秤。看到刘玉晶被冤判,乡亲们能做什么呢?一个农家妇女,就因为修炼法轮功,就被抓捕被判刑,乡亲们心中能情愿吗?咱帮不了人家什么忙,签个名证明一下她是个好人总应该吧。所以,一下子就有三百多村民签了名。

为什么签名?信中写的明明白白,老百姓如此签名表达的就是一种民意。这样的民意本来应该受到政府重视的,可是当签名信在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上发表后,中共竟然把这样的民意当成了一种对它政权的威胁。当然,这也暴露了中共对民意的畏惧。

那么,中共是怎么做的呢?说出来真让人不齿,一个堂堂的政府,竟然针对签名信上的签名,找到签名的当事人,搞了个“回签”。什么意思呢?很明显,那意思就是逼你说假话,硬说以前的签名是受到欺骗所签的:“自己是不情愿签的,签的名不真实,不承认签的名。”

那么回签的签名表达的是民意还是官意?这不很清楚吗?人家家人请求乡亲证明自己的亲人是个好人,既符合中国的传统习俗,又不违背现行的法律,于情于理,没有任何不妥。你地方当局竟然针对签名搞回签,请问这能代表民意吗?没有当地政府的指令,谁去做这种丢人现眼的缺德事?兴隆村的村民能想出这样的主意吗?

据知情者透露,这个“回签”就是在当地那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指使下搞的。它自己不敢明目张胆地做,就把回签的任务往村委会压,村委里的人也没有一个愿意做的,就把它压给了一些杂务工。

回签既然代表当局的险恶意图,当然就必然带有相应的恫吓。本来签名都应该是自愿的,可是当局为什么要找那些直接签过名的村民回签?那不是司马昭之心吗?看看那些找村民回签的杂务工们是怎么说的:“签名都上网了,叫外国人都知道了,都返回来了。必须得把名去了,再签回去,不签不行,必须得承认签的名不真实。你签了就是承认法轮功,不签回去就抓你、就逮你,就罚钱,就有档案,就有上面来人”

当局这样搞回签就是为了扭曲民意。可是民意能扭曲得了吗?越这样做不是越说明民意的真实以及当局对民意的恐惧吗?一些正义的村民在威胁下,依然表示:“我们就是觉得刘玉晶是个好人,就是签名保她。”

中共搞的回签把戏真是荒唐透顶,无耻至极。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从万人大炼功到万人大上访(图)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美国华府的国会山,继续呼吁各界关注并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图为集会现场的集体炼功。


 
图片摄于1999年4月25日当天,地点为北京府右街,学员对面的红墙为中南海。图中警察在指挥学员站到指定地点,大部份学员都在安静读书,整个过程秩序良好。



一九九八年五月,长春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从万人大炼功到万人大上访(图)-24478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二日】任何一个了解法轮功修炼原则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的修炼是自由的,没有组织,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同时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们都在默默的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修炼自己,在做好人,做更好的人。

“今天一大早,上海体育中心人头攒动,本市近万名爱好法轮大法的炼功者汇聚一处,进行推广表演,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于九二年向社会公开传功讲法,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六年来,此功法以炼功时不受场地时间的限制,以及无需意念引导等不同于其它气功的全新内容令人耳目一新,独树一帜,到目前为止,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各地都有了自发性的群众炼功组织,并传遍欧、美、澳、亚四大洲,全世界约有一亿人在学法轮大法。这是由本台记者报道的。”

上面这段报道来自上海电视台一九九八年的新闻节目。法轮大法(法轮功)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从中国公开向社会传出,强调用“真、善、忍”的法理约束自己,要求学炼者提高道德标准、凡事先他后我,辅导站不存钱不存物,不涉及宗教政治。五套功法简单易学,祛病健身功效卓著。主要靠着“人传人、心传心”和集体炼功洪法的方式,到一九九九年中国社会已有一亿民众在修炼法轮功。这里是修炼的净土!让我们先来回顾几次著名的大炼功:

长春两次大型集体炼功

一九九八年五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来长春视察吉林省长春市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情况。相关部门联系法轮大法辅导站,于五月十三日在长春市文化广场举行万人晨炼活动。

庞大的炼功阵容,优美、舒缓的炼功动作使参观者在整个视察过程笑容满面。一些法轮功学员还向伍绍祖介绍了炼功后的身心变化和体会,及法轮大法在全民健身运动中起到的巨大作用。

一九九九年一月十七日,为迎接九冬会的召开,相关部门联系法轮功在长春市南岭体育场举行大型集体炼功活动。

时值严冬,零下十几度,还刮着大风。附近法轮功学员不畏严寒,不辞劳苦,从四面八方赶来(由于场地限制,只来了周围的一部份学员)。几千人的队伍整齐、祥和,配合相关部门圆满完成了此次集体活动。当时北方的天气很冷,大家在广场整齐的排队站好,站满了整个广场,甚至广场南侧的解放大路东西两侧的马路上也站满了法轮功学员。记得当时还有一家长春电视台的记者去采访,报道了法轮大法在长春洪传的盛况。有的法轮功学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了自身修炼后心性提高的体会。法轮功学员们表现出的宁静,安详,平和善良,与世无争的修者风范,让采访的女记者也十分的敬慕与钦佩。此次被采访的有军人,有老教授,有博士生,还有很多在法中受益的法轮功学员。

当年长春学法的人很多,大法弟子遍布长春大街小巷,大家学法都很精進,洪法的活动也很多。每次出去弘法,大家都会挂横幅,集体炼功,有缘人看到就会入道得法。

长春五环体育场集体炼功

“98年冬天,法轮功功友通知我周日早八点到五环体育场集体炼功。那天,我骑自行车上路,看到南来北往的人很多,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往那去,平时清静的大街顿时热闹起来。人行道上全是人,象电影散场似的那么多,慢车道上自行车更是无数,快车道上各种车辆、大客车、小客车、面包车、轿车,公共汽车不是这路的也都开过来了,原来是集体包的车。还有农民赶着大马车,开着拖拉机、坐着三轮车、摩托车、打出租的,有的还互相打着招呼,象过节一样热闹。人们从四面八方涌向体育场。一会儿,整个广场站满了人,大家各自找了一个位置,随着炼功音乐的响起,都自觉地站好了队,真是比受过训炼的军队都整齐”。

“这个场面太壮观了,万人大炼功啊!这个能量场简直太大了,感觉到手都有飘飘的。

“人在这个场中,什么不好念头都没有,身、心都在受着净化,心的容量都在扩大,心情十分舒畅,气氛十分祥和,甚至往那一站都感觉非常美好。还有人在拍照,真相光碟中有那天的镜头,虽然只是一瞬间,但在我的一生中都难忘怀。只炼一小时,但整个一个上午,甚至那几天,我都沉浸在幸福之中,好象整个人都溶入法中,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好了。我想所有参加的人都有这种感受。” 这是一位长春法轮功学员对98年一次万人集体大炼功活动的回忆。(《历史画面:壮观的万人大炼功》)

武汉汉水公园炼功排字

一九九九年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武汉市汉阳区汉水公园炼功排字,交流修炼心得。这是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湖北地区最大的一场法会,也是迫害发生前最后的一次大法会。当时参加法会的学员主要来自武汉地区,武汉周边地区县市有少部份知道消息的学员也参加了。

“法会当天清早,我们从湖北某市包租了一辆大客车前往武汉,当时的天气就是黑云压顶,真有大雨倾盆之势,真的是‘山雨欲来风满楼’。法会开始前,雨时大时小。法会开始后,雨越下越大,天真的是下着瓢泼大雨,一直持续到法会结束之后。由于雨太大,我当时在同修交流心得时听的不是很清楚,但是炼功音乐响起后,不管当时的雨有多大,风有多狂,法轮功学员不约而同的随着炼功音乐整齐划一的炼起了法轮功。

“汉水公园非常大,整个公园四周站满了学员,穿着炼功服的学员听到大喇叭一喊就自觉的走到场地中央排字,任凭风雨肆虐,岿然不动。那场面真的是非常感人,现在想起来,我鼻子都是酸酸的,大家当时都不知道二十多天后就发生了“四.二五”。

“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总的感受就是学员特别多,雨特别大,一直下个不停。”(《忆九九年三月武汉市大炼功场面》)

集体炼功是在弘扬大法

回顾这些大型的集体炼功场面,人们不禁要问:这些万人大炼功是如何组织的呢?

这样的万人大炼功各地还有很多,都是自发组织的。一位法轮功弟子在给当地的劝善信中写到:我记得98年冬天在县城汶溪公园有次万人大炼功,没有一人大声喧哗,法轮功学员炼功后很有秩序地慢慢散去,我看过电视台播放的九九年“4.25”上访也是这样的。

辅导站没有固定的办公地点,无非是义务组织大家学法和炼功,松散管理。辅导站不存钱、不存物,不搞经济实体。辅导员都是心性高的实修者,义务教功,凭着热心给大家联系学法、炼功场地。炼功点可大可小,大的在公园、在学校、在立交桥、在广场,小的可能就在自己家。对于学员,没有花名册,没有任何约束力,用“真、善、忍”心法来约束自己不好行为的人才是真修大法的人。

弘扬大法是每一位大法弟子的责任,把这个法传给世人,普度众生。所以当炼功点集体组织炼功时,大家都会自发前往,主动圆容大法。而集体修炼时的场沟通在一起又特别的好,非常的祥和。这个环境也能溶炼修炼者的行为,大家在整体提高,共同精進。同样的,当大法遭到破坏的时候,作为弟子同样要证实法、维护法,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所以,“4.25”,“7.20”还有很多特殊的日子,大法弟子都走出来了。

所谓“大道无形”,他们从社会中来,又回到社会中去。中国社会的各行业、各个阶层都有人在修炼大法。大法弟子在各行各业中都是好人,甚至都是精英。只是他们是学习和掌握了宇宙真理的人,他们的人生观和宇宙观是正确的、高尚的!这个人群是社会稳定的基石。

据当年参加国家体育总局来视察时的万人集体炼功的学员反馈:参加万人集体炼功,无非是接到了集体炼功的时间和地点的通知,到点就去了。我们就和平常一样,到那里就炼,炼完就走。一个小时晨炼之后,大家又散了,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而辅导站仅是负责通知学员和对各个辅导点大体划分一下方位和位置,也包括现场十几二十多分钟的调整一下位置,只见辅导员以脚点地示意,“你站这儿,你站这儿……”,大家都很自觉的配合。作为现场工作人员要辛苦一些,因为当时音响设备落后,需要提前布线和安置多个大喇叭同时播放炼功音乐。集体炼功时有一个奇观,就是,大家刚才还聚在一起时说话的、干什么的都有,只要炼功音乐一响,大家马上安静下来,前后左右站的比当兵的还整齐,这也是大法的威德。

真善忍触动中共邪教

法轮大法是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既修心又炼功。中国自古称神州大地,修炼的文化贯穿历史,可是,中共邪党当政的今天,它却容忍不了一群手无寸铁、只为修心向善的修炼人。法轮功不过是借用公众场所来炼炼功,然而法轮功学员身上所体现的真善忍的言行,却触动了中共敏感的神经。中共建政后大开杀戮,历次政治运动中打倒了宗教和传统,树立了党文化一言堂的歪理邪说。它怎么容忍得了人心的向善,人群的凝聚,人性的复苏?

从96年起,公安部就派特务打入法轮功炼功点内部。可是他们经过明察暗访,发现这些人只是在修炼、做好人,没有任何不好的事情。法轮大法的原则走的太正太正,他们鸡蛋里挑骨头也没挑出来。后来有特务人员都公开表明身份声明自己开始修炼法轮功了。据中国公安内部调查,到一九九九年初,全国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七千万到一亿。当时以乔石为首的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在对法轮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后,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可是中共邪教是以暴力和谎言起家的。公安部的恶徒开始在各地派人骚扰炼功点,骚扰炼功群众。有高音喇叭、有用高压水管冲散炼功人群的,有肢体冲撞,有威胁恐吓。“四二五”之后,各地公安对法轮功群众的骚扰有增无减。一些地区采用扫地扬尘、粪车撒水、高音喇叭等形式破坏炼功环境,一些地区的中共人员干脆明目张胆地威胁、殴打、拘禁炼功人(《“四•二五”——机会与选择》)。何祚庥发表污蔑文章,天津的抓人事件,“4.25”和平上访被诬蔑为“围攻中南海”,1400例的炮制,“7.20”的遣返堵截,随后电视报纸等宣传工具铺天盖地的造谣栽赃。这一切却只是残酷镇压的前奏。

孰善孰恶?法轮功是正法,中共是邪恶之登峰造极。

进京上访是在维护大法

法轮大法修炼的原则是自由的,万人大修炼如此,万人大上访同样是如此。当法轮大法遭到恶意迫害的时候,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抱着向国家领导人反映情况的理性态度,走入了信访办。学员上访提出三点希望:1、释放被抓学员。2、保证宪法赋予的合法炼功环境。3、恢复出版法轮功书籍。

在那之前,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和逮捕法轮功学员,学员流血受伤,45人被抓。法轮功学员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你们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法轮功学员4月25日自发来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学员们让出人行道,近万名学员沿着府右街配合警察的指挥一直站到了北海,这种被公安引导呈包围之势后被中共焦点访谈污蔑为“围攻中南海”。虽然有上万人,但大家静静地或站或坐,有的在看书学法。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周围交通顺畅,秩序井然。当日,在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的直接关注下,合理解决了天津暴力抓人事件。晚上学员们散去时,地上干干净净一片纸屑都没有,大法弟子在哪里都表现出正法修炼的风范。

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和对正信公义的坚守,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4•25”上访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但是江泽民对这样一群人、这样的举动却非常紧张:他把这种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修炼群体所表现出的高尚言行,视为是有严密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当晚,江泽民给政治局常委写信并印发通知要求“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严防类似事件的发生”。七年后,这封信被收录在《江泽民文选》第二卷公开出版发行,并加上标题《一个新的信号》,成为江泽民以个人独裁方式主导迫害法轮功的最有力证据之一。三个月后的1999年7月20日,中共暴露出其邪恶凶残的本性,违背刚刚承诺的“炼功自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

法轮大法弘传全世界

从毗邻北极的格陵兰岛到接近南极的新西兰南岛,从气候寒冷的北欧到赤日炎炎的南亚,远至北美、南美、澳洲,无论什么样的语言和种族,人们都可以找到法轮功。法轮大法传递的“真、善、忍”理念,跨越了种族、地域与文化的藩篱,各族裔的人们,无论身在何处,一样得到法轮大法的泽润。

近年来国际社会鉴于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纷纷颁发各项褒奖千余项。各地的集体炼功、排字时常可见,反迫害的大型游行、集会得到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声援。

二零零一年三月十四日,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人权团体——“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在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听证大厅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嘉奖在中国大陆受迫害而为争取信仰自由进行和平抗争的李洪志先生与法轮大法学会。美国之音及自由亚洲广播电台中文部向大陆听众用中文介绍此次颁奖仪式。

二零一一年的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传世十九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华诞的日子,众多的国家和城市,纷纷给予李洪志先生及法轮大法褒奖,以“李洪志大师日”、“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月”等,表彰对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以及法轮功学员的嘉奖。众多嘉奖令中,都对法轮功学员信奉“真、善、忍”的理念而给社会带来的幸福祥和予以高度推崇,并对发生在中国长达十二年的迫害表达强烈的谴责和关注。

二零一一年五月,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给法轮大法学会发出贺信,赞扬法轮大法长期以来与加拿大社会分享“真、善、忍”理念。加拿大总理哈珀已经连续六年给法轮大法月发来贺信。哈珀表示,他很高兴向参加法轮大法月庆祝活动的每个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与此同时,加拿大多位联邦部长、省及市政要也纷纷给法轮大法学会发出贺信,他们称赞法轮大法修炼者长期洪扬“真、善、忍”理念,启迪世人,造福社会,为加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做出了巨大贡献。加拿大劳工部长蕾特(Lisa Raitt)在贺信中写道——“自从一九九二年传世至今,法轮功对和平、宽容、和谐等理念坚持不懈的洪扬,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

加拿大环境部长肯特(Peter Kent)在贺信中说——“源自中国古老传统的真、善、忍理念与当代加拿大的价值观不谋而合。法轮功学员对和平的诉求,已经铺就光辉之路,你们因此赢得了加拿大民众的尊重。”

每年的七月,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来到美国首都华盛顿DC,在国会山举行呼吁制止迫害的活动。美国多位国会议员、非政府机构、自由之家、大赦国际等组织的代表纷纷到场表示声援。加州联邦众议员山姆•法尔(Sam Farr)说,他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他身后的国会大厦就是保护人权的象征。议员说——“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是每个国家、每个立法人应该努力遵循的”。

结语: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经历了十二年的腥风血雨,法轮功学员一贯的和平、理性与坚忍不拔,赢得了全世界的尊敬。各界人士因感佩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的崇高情操与反迫害的坚毅不懈,持续给予褒奖支持,也标志着中共谎言的破灭与正义良知的觉醒。

真、善、忍的法理已成为全世界认同的普世价值,法轮大法受到世界各国的欢迎和喜爱。法轮大法对任何一个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而在中国,法轮大法却持续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我们坚信,所有的邪恶最终一定会被清除。只要人们明白真相,大法会给生命带来无量福份。当中共邪党解体、人民觉醒之时,大法一定会回到他的发源地——中国。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610办、维稳办、国保等机构的补充介绍(一) / 文/欧阳非

中共汕头市 金平区委政法委员会与区维护稳定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区委610办公室合署办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610办、维稳办、国保等机构的补充介绍(一)-24476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一日】
1. 中共直属议事协调机构
2. “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对比“中央文革小组”
3. 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4. 合署办公
5. 政法委
6. 综治办、维稳办、610办
7. 所谓的“法制培训中心”
8. 开历史倒车,再次“发动群众战争”来“维稳”
9. “国保”是什么东西?
10. 公安内部的“610国保”
11. 发展秘密力量
12. “610办 + 国保”:远远大于盖世太保
参考资料


很多由中共党务系统操纵的机构数十年来一直沿用其秘密组织的形式,以黑箱运作来整人害人。明慧网曾登载过《中共“六一零”办公室的组织机构浅析》[1]、《中共政法系统践踏法律迫害法轮功简述》[2]等文章,“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有一份“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3]。本文将对610办、维稳办、国保等这些迫害机构作进一步的补充说明。

“610办公室”,都认为它凌驾于法律之上,是迫害法轮功的超级机构。为什么如此,这得从中共的机构组织形式说起。

1、中共直属议事协调机构

中共中央直属机构根据职能分为:直属工作部门(比如政法委、组织部、宣传部)、直属办事机构(比如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档案馆)、直属事业单位(比如中央党校、《人民日报》社)、直属派出机构(比如中央直属机关工委)、直属议事协调机构(比如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中共中央的这些直属机构的设立、撤销或者合并由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提出方案,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

所谓“议事协调机构”,是指在“法定工作机构”以外设立的,负责协调涉及多个部门或多个地区较长时期内重大事项的机构。成员单位常常包括多个中共中央和国务院部门。中共中央和国务院都可以设立自己的议事协调机构(同样,地方党委和地方政府也可以设立地方级别的议事协调机构)。

议事协调机构一般称为“××领导小组”、“××指挥部”、“××委员会”等。

“议事协调机构”其配置规格都是比较高的。中央的“直属议事协调机构”,一般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或者政治局委员)担任议事协调机构负责人,有关部办委局的负责人担任领导成员,一般还有相关的办公室作为具体办事机构。

1999年6月10日,中共成立了“直属议事协调机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的具体办事机构就是“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因为成立于6月10日,该办公室简称“中央610办公室”。

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历届头目(组长):

李岚清 (1999年6月至2002年11月)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
罗干 (2002年11月至2007年10月)政治局常委、时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
周永康 (2007年10月至今)政治局常委、现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

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610办公室)历届头目(主任):
王茂林 (1999年06月至2001年09月) 时任中央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刘 京 (2001年09月至2009年10月) 时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
李东生 (2009年10月至今,原中宣部副部长,负责反法轮功宣传,为担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而被任命为公安部副部长)
刘京长期担任610办的主任,江(泽民)、罗(干)、刘(京)和周(永康)是被法轮功要求法办的四个元凶。刘京罹患癌症之后,于2011年3月被免去了公安部副部长职务,610办的主任由李东生接手。关于领导小组和610办历任头目的详细情况请参阅追查国际“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3]。

“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众多,可谓“空前绝后”,除了中央政法委作主导,根据网络上广泛流传的一份“中共中央各直属机构简介”的文章称,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包括:公安部、国家安全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中央外事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邮政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武警部队。

从“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的议事机构负责人的级别和参与的成员单位之多之广,就可以看出江泽民团伙当初迫害法轮功的力度之大,完全是倾举国之力,把整个社会都动员起来迫害法轮功。

也正是这种议事机构的性质,说明了“610办公室”为什么能成为一种超级机构,能凌驾于法律之上。

2、“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对比“中央文革小组”

大家常常把“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比喻为“中央文革小组”的翻版。事实上,正是如此,都是中共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所谓“议事协调机构”。

“中央文化革命小组”是中共在1966年5月设立的一个机构,隶属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简称“中央文革小组”。在文革推进过程中,它很快就成为权力极大的机构,取代了中共中央书记处,并在很大程度上控制了中央各重要媒体,乃至全国的舆论工具。文革小组中紧跟毛泽东的成员都进入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他们是:江青、陈伯达、康生、张春桥、姚文元。陈伯达、康生还进入了五人组成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另三人为毛泽东、林彪、周恩来)。

同样,“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的成员,比如罗干、周永康等,也通过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整人搞事,捞取政治资本,进入了中共的政治局常委。

不论是破坏传统文化的“文革小组”,还是迫害 “真善忍” 信仰的所谓“处理法轮功领导小组”,都是凌驾于法律之上无法无天、能调动所有部门为整人害人开道的机构,这种东西对民族和国家的破坏力非常大,而且还有着长远的破坏作用,最终搅得华夏大地不得安宁,祸水横流,灾难四起。

3、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可能不少人还以为“一个机构,两块牌子”是民间对中共党政不分的通俗说法,其实不是,这是中共的正式用语。按照中共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中央编办”)的解释,“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中所谓“一个机构”,就是一个法人代表,一个财务帐号,一套领导班子和一个队伍;所谓“两块牌子”,就是指一个机构有两个名称,根据工作需要,以不同的名义对外使用相应的名称。这是中共的一种独特的机构编制方式,是党政不分、以党代政的“中共特色”的典型做法。

1978年之后,由于跟外界打交道的需要,一些本来最好由政府出面,但党又觉得是至关重要必须自己管的部门,比如“台办”、“外宣办”等,中共就让党的组织以政府名义对外交流,用来掩人耳目。于是,同样一个机构,就挂上两块牌子,成为“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例如,“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对外又称“国家军事委员会”;“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对外又称“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对外又称“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当然,如果需要,还可以挂多块牌子,就叫“一个机构,多块牌子”。

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也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后来改称“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其下属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即“中央610办公室”)后来挂牌“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简称“防范办”)。在“中央编办”网站上罗列的党中央部门机构设置中,明确说明“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和“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是一回事,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在该网站上罗列的国务院机构设置中也特别注明“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与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列入中共中央直属机构序列”。也就是说,国务院“防范办”并不归国务院管辖。所以,从来都是中共党委在直接推动迫害法轮功,“610办公室”从来都是党务部门,挂“两块牌子”只是个形式而已。

“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更名“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之后,“防范办”就成为“610办”的另一种名称,但是很多基层还是沿用“610办”作为正式的名字,也有的是 “防范办”和“610办”混用。

4、合署办公

“合署办公”是指党、政机构一种编制组织形式。两个具有不同编制、职责的党政机构由于工作对象、工作性质相近或其它原因而在同一地点办公。“合署”不是合并,合署单位可分别配备行政领导班子(也可兼职),分别刻制印章和挂牌子。

“合署办公”并不完全等同于“一个机构,多块牌子”。从字面上扣,二者可能正好是相反的。“一个机构,多块牌子”说的是只有一个实体,一套人马,人员完全重叠,只是以多个名义出现。而“合署办公”则是有多个实体,不是一个班子,但是在一起办公,好象只有一个名义一样。

在中国大陆,这些名称用的也比较混乱,“合署办公,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常常一起出现。比如在“中央编办”的网站上列出的中共中央机构中,就称“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其合署办公,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监察部与其合署办公,一个机构两块牌子)”。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组织机构,除了“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外,这个领导小组下设的办事机构“610办公室”又与政法委“合署办公”,从中央到基层基本都是这个模式。

我们能查到很多“610办公室”与政法委“合署办公”的例子。

“一个机构,多块牌子”反映的是党政不分,党干涉政,以党的机构充当政府名义机构;“合署办公”反映的除了党政不分之外,还特别显示中共政府机构缺乏中立性和独立性。中共特色的“联合执法”就算“合署办公”的一种形式。比如政府的行政执法部门在遇到有难度的执法时,往往会以“合署办公”、“联合执法”的名义,邀请法院参加,结果司法程序就成了走过场,成为中共打人的棍子和骗人的幌子而已。

中共迫害法轮功能够无法无天,与中共的这种整人机制,由控制公检法司的党委政法委主导“610办公室”,有着密切关系。


参考资料

1.中共“六一零”办公室的组织机构浅析,明慧网,2010年6月3日
2.中共政法系统践踏法律迫害法轮功简述,明慧网,2011年03月22日
3.关于“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