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绝处逢生的故事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月十日】我出生在一个贫苦的家庭,贫困和疾病伴我长大,只上过小学。成家后又被丈夫遗弃,拖着一个多病的身体,带着一双儿女在外谋生。

生活的重担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全身都是病。什么风湿性心脏病、神经炎、胆囊炎、肾坏死、低血糖的高血压等等。在痛苦的挣扎中,为了去病免灾难我修了九年禅宗,不懂得修心性,还是百病缠身,全身浮肿达九年之久。

一九九七年春天两次,我重病住院。五月十四日病危,心脏停止跳动,没有脉搏,生命走到了尽头。医生确诊死亡,正安排送我去太平间。儿女们哀求着大夫:“我妈妈没有死,她是昏过去了。”死活不让推走。医生同意先停放在走廊上。

儿子,女儿哭喊着、儿子喊着:“妈妈,您快醒过来吧!我离不开你。等我大学毕业后好好上班孝敬您。苍天啊给我这个做儿子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的机会吧,快叫妈妈醒过来吧!”
女儿,儿子的一片孝心感动了周围的人,感动了上天!四个小时后我从死神手里逃出来了。

刚才一场噩梦历历在目:我被阴间的两个小鬼抓住,送到阴曹地府……只见一个身材高大的阎王爷,没有看到脸,只听大声呵斥:“是谁提前四个小时把她抓来的?赶快送回去!”阎王爷一挥手……就这样我醒了,我奇迹般的活过来了。

儿子和女儿脸上挂着泪珠,儿子笑着说:“妈妈,您快把我们吓死了!您已经昏死四个小时了,医生要推您到太平间冰冻就完了。”人们为我死里逃生而庆幸……!

邻居大姐闻讯赶来医院看我,她拉着我的手说:“小妹,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哎,我看你多灾多病的,真可怜!天天熬中药,把我们熏的不敢在楼上住,整天去我妈家!医院也治不好你的病。”说着,就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书来,说:“我给你一本《转法轮》看看,对你有好处。”

我说:“谢谢您!可是我不能看,一动头就晕。吐。”大姐又试探着问我:“耳朵好使吗?”我有气无力的点点头。

说完,大姐转身就回家取来师父在济南讲法的录音带和耳机子让我听,我不好意思拒绝就勉强听着。

听着听着,怎么师父的话句句亲切都打到我心里去了,就好象在说我一样,我哭了。过去,我多灾多难,度日如年,不知何故一生都泡在苦水里……刚生下……差点断了性命。父母连生了三个女儿,难以养活。我病了抽风父母没钱医治,不省人事,爸爸要把我扔了。妈妈说等两天,三天过去了,我还活着。母亲不忍心,就凑合着把我养大。……我为什么这么苦?这么多难?师父的话打开了我的心结,我心里和师父说:师父啊我修大法,我一定跟师父返本归真!

师父说:“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这样存在的。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师父还说:“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师父的句句真言,象清泉滋润着我干渴的心。我越听越爱听,听困了睡着了。醒了一口气听了三遍,总也听不够……。

我白天听法,晚上拉肚子,头也不晕了……我知道大法师父给我净化身体是好事,我不和医生护士讲……!一连听了九遍!

大姐又看我来了,高兴的说:“我看你脸色好看多了。”“大姐,”我流着泪说:“大姐这录音带我请了,多少钱我都要!”“这是修炼的功法,是往高层次上修炼的功法啊!姐您教我炼功吧,大姐说您是重病啊,我听大法师父说只要把自己当作炼功人师父就给净化身体,我病很多年了,结婚以后又得月子病,医院治不好我的病了。大法师父来救我,我就把命交给大法了!”

大姐说:“你很长时间没下床了,起来你行吗?”“姐,求你把鞋递给我吧。”我一穿,奇怪!怎么脚变小了,鞋变大了?我脚肿了九年都穿四十三号鞋。
医生护士正好来查床,医生笑着说:“这不是大好事吗!说明你已经消肿了。”医生诚恳的接着说:“我看你还是去炼法轮功吧,这不已经见效了嘛,医生也治不了你的病,你病太多,病与病的药相克啊,不好治!”

我从床上蹦下来了,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我拉着大姐的手说:“大姐,您快教我炼功吧,这个功法太好了!”我谢过医生告诉我实话,顺手就把开好的三千多元钱的药扔進垃圾箱。
从此,我走上了一条回归的路——跟师父回家!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人在江湖 身要由己 / 作者:清宁


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们总以这样一句话来解释自己的某些行为,表达一种在看似险恶的大环境下许多人都在做不太好的事情,我要是不这样做就不行,这件事我自己说了可不算,我要“识时务”。

这话大家都说惯了,可是您仔细往长远了想过吗?当江湖这些做不好的事情的人都遭到报应时,您该何去何从?

其实识时务为识天时,行天道,而不是只注视眼前的一点情况。很多人讽刺坐井观天的青蛙,那有时自己会不会也不自觉的做了同样的事情呢?中共邪党窃国60年里一波一波的整人运动,很多走过来的人对自己曾经的一些行为都有些遗憾,觉得自己那时为什么那么傻,就盲目听信了邪党的谎言。然而您知道吗?除了文革、大跃進、反右、六四等已发生过的劫难,与瘟疫隐瞒,毒奶粉不报,地震预测了也不报从而害死很多无辜百姓的这类正在发生着的事外,在您身边有一件已持续了十年的全世界关注的大事,那就是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的原则修炼心性做好人,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杰出贡献,已经洪传全世界114个国家,获得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信函超过3038项,法轮功书籍被译成40多种语言全球发行。这样好的功法,在大陆却遭到极为严重的迫害,中共邪党自身的“假、恶、暴”容忍不了这些以“真、善、忍”为原则做好人的人,就暗中调查,结果是“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邪党找不到法轮功任何不好的地方,于是就颠倒是非,自己制造一些杀人、自杀、自焚的谎言来蒙骗百姓及煽动仇恨,从而达到自己施暴的目的。对大法弟子们使用的暴力酷刑惨绝人寰,甚至活体摘除器官贩卖盈利。邪党践踏人权的暴行遭到全世界正义国家的谴责与追查。十年间,能传出的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3307人。这些全世界都关注的事情,在中国却由于邪党对各媒体的垄断及网络封锁,使得很多不能走出国门的中国人被与世界隔绝一样,不知正在发生的大事。

在这样的环境下,大法弟子依然不畏苦难,走出来和平向世人讲清真相。法轮功从92年在中国传出,短短几年之内,修炼的人就达到一亿,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社会的精神文明起到极好的作用,使道德回升。若是大家都这样去做,那现在大陆的道德就不会下滑到今天这种地步,不会有那么多虚假的东西导致生活环境恶性循环。所以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是对每一个中国人的迫害,是在毁灭人类的道德与良知。中共邪党霸占在这中华民族的土地上,用暴力与谎言维护其统治,几十年的历次运动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逆天叛道,这样的邪恶必然要遭天惩,贵州平塘具两亿七千万年历史的藏字石上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切切实实预示了中共邪党的下场。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也都揭示了邪党作恶必要灭亡的后果。加入它的,作为它的一份子就要有跟它一样的命运。善恶有报是天理,所以说退出邪党的党、团、队可以保平安。另一方面来说,三退也是在复兴这个被邪党毁坏的中华民族。

在这样一个趋势下,很多人选择了正义觉醒,也有一些人出于对邪党的畏惧采取观望的姿态,还有的警察依然被当作邪党的工具残暴的对待大法弟子,有的媒体工作者依然昧着良心帮邪党進行虚假宣传欺骗百姓,而全然不管是非善恶,甚至还以种种的“身不由己”为借口。然而这种情况下,人的生命人的未来终究是要自己选择的。不能只看一时的名利,眼光应该看的长远一些。在雪灾地震及各种劫难中,由于明真相三退而保平安得福报的例子数不胜数。有的公安局长因不愿去伤害这些好人,就辞职转行经商,生意非常兴隆。有很多警察明白真相后暗中保护大法弟子,不再做邪党的工具与替罪羊。还有的派出所集体选择三退。当然行恶者遭到报应也频频出现甚至连累自己的家人,发动迫害的罪魁祸首江泽民以及其党羽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告上国际法庭。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将“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彼拉多,判耶稣有罪的罗马总督,他明明知道耶稣是被犹太教长老陷害的,并且亲眼看见耶稣用神力治好了自己儿子的绝症,他的妻子也告诉他耶稣是圣人决不能去加以迫害,但彼拉多再三犹豫下还是为了自己的名利及权利做了违心的事,判了耶稣死刑,还说罪不在自己。最后他不但没升官,反而因别的事進了监狱,死的非常凄惨。自西元64年罗马暴君尼禄开始迫害基督徒,之后罗马帝国不断遭到天灾与瘟疫的打击,逐渐走向没落,作恶者皆遭到报应,被淘汰。一直到西元312年,君士坦丁一世看到了基督徒的善良和平,决定为基督教平反,之后他统一了先前被划分的罗马帝国,成为持续了一千多年的拜占庭帝国的创立者。

历史如同在重演,我们在感叹历史的时候不要忘了想想自己身处的环境,对后人来讲我们同样是在很大的历史过程当中。人在江湖,身要由己。希望您能真正的为自己作主,判断是非,选择美好的未来。至2009年10月7日,在大纪元网站上的三退人数已达到6152万,当人们都明白了真相做出选择后,看似强大实则虚弱的险恶江湖也将不复存在。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邪党封不住真相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月七日】最近中共邪党为了“十一”搞事,封锁网络,我觉的很可笑,这不是强势,而是最低劣的招数,不仅惹天下人耻笑,更会遭群起而破之。尤其想封锁大法弟子建立的网站,那就象是要把空气装进麻袋封起来一样的愚蠢。

中共的邪恶表象逐日明显,它的智商也每况愈下。尽管它对大法弟子的交流平台明慧网恨的要死,怕的要命,一直视为眼中钉,但它对明慧网却束手无策;《九评共产党》问世,彻底戳穿了中共假恶斗的邪魔本质,使广大的中国人民看清了它的邪恶的真实面目,每日数万中国民众通过大纪元网站进行“三退”,至今,六千多万国人勇敢的退出中共及其附属团队组织,大纪元网站使中共如芒在背,但它对大纪元网也是无可奈何。中共自知来日不多,故一方面借“十一”不惜耗数百亿巨资打造所谓的“阅兵”,实施恐怖式的自我兴奋刺激,另一方面继续花费庞大经费,妄图在对海外大法弟子的网站封锁上进行最后拼死的一搏。然而全世界都在明慧网看到了,中共的封锁依然以失败告终——今年的中秋日,法轮功创始人如同往年一样,收到了来自中国大陆各省各地各个行业的成千上万大法弟子的节日问候!

且不说在大法弟子在反迫害中开发出的自由门、无界浏览等破网软件不断推陈出新,摧枯拉朽式的推倒了中共花费巨资建造的一堵堵封锁墙。这里,抛开网络不说,我要说的是,就在中共封锁最最严密的时刻,九月二十七日,中共地方党报《锦州晚报》的头条新闻图片上刊登出“天灭中共”的字样。这件事告诉我们,封锁最严重的时刻和地方,可能恰恰就是真相最可能光顾的地方,更确切的说,真相就是由谎言和封锁才衬托出来的。讲真相,对邪恶的中共来讲具备了比普通事实更为强大的杀伤力,使中共当权者更加恐惧。从中共对该事件的反应之强烈和处理措施之快速,充份显示出这一点。据报道,就在第二天,当局以图片“违反广告法”为由,下令该报停刊整顿,并已经派工作组进驻该报,同时勒令回收当日报纸。

魔高一尺,道高万丈。不久前,一位年老的大法弟子给我说过他自己的一个真实故事:一天晚上,怀着慈悲救度之心,他外出到镇里某个地区发放真相资料。他在每个楼道的每户人家的门上都悄悄的挂上了一份,并在心中默默的为每一户人家祝福:愿您与您的家人明白真相,尊敬大法,三退保命。夜是黑的,路灯昏暗灰黄,空气是冰凉的,身体却暖和和的,就这样,一条条街,一栋栋楼,一层层阶梯,不知疲倦。不知是啥时候了,当他在一居民楼内的一户人家的门把上挂上一份资料往楼下走时,突然听到身后的楼道里有开门声,一个稚嫩的声音划破夜晚的寂静:“咿,一封信……”,接着听到了小孩子轻巧上下楼的脚步声,约莫一分钟光景,又传来了那天真而稚嫩的声音:“奶奶,每家都收到一封信,一封很重要的信!”声音是向着屋内喊的,接着门嘎哒一声轻轻的关上了。

老人说,这是他那晚听到的最温暖的一句话了。这是天真的孩童对大法福音的一种本性纯真的回应。是啊,在恶党毒害着中国大陆乃至全世界的邪恶氛围中,众生岌岌可危,这稚嫩孩童看到救命真相发出的率真声音怎能不让人替他感到欣慰!

尽管告诉我他的亲身经历的这位老人目前被中共恶党的劳教所劫持迫害着,但大法弟子千千万,明白真相的世人也越来越多,中共想以囚禁信仰者来封锁世人了解真相,如同它对网络封锁一样,仍然像是要把空气装进麻袋封锁起来一样愚笨。邪恶往往是同愚蠢伴生的。

前几日购物时,商家找给我一张真相币,尽管字迹较小,但“天灭中共,退党保命”八个字却非常清晰,隶书字体,象是印刷上去的。我和服务员相视一笑。真相无处不在,如何封锁?

中共到底能封锁得了什么呢?除了其自己的罪恶触角外,它什么也封不住!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活体摘取人体器官为什么能够进行 文/清泉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月六日】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人体器官的指证,很多人不敢相信:中共真的邪恶到这种程度了吗?把一个鲜活的生命的器官摘除掉而不顾这个生命的死活,这还有一点的人性吗?是什么使得人丧失了人性变成了恶魔,那些握着手术刀的医生不就成了杀人罪犯了吗?

关于中共邪恶的成度,《九评共产党》有很透彻的陈述和剖析。能够经常看明慧网的世人当然也不会怀疑中共邪恶的程度的。明慧网上的真实迫害案例何止成千上万,十年的明慧记载了中共十年的罪恶。那真的是惨绝人寰、无与伦比的。最近明慧网上有一个小案例,可以佐证中共医生的罪恶。

湖北武汉市大法弟子高顺琴被绑架进洗脑班。一天下午约二点半,洗脑班几个恶人胡善萍、高金荣、徐德喜、周志英、车建华互相传递眼神,然后动手拽高顺琴,强行将她按在一个小会议室的桌子上,一姓王的女医生立即给高顺琴打了一针。

这时高顺琴看到在会议室门外的恶徒有胡绍斌、陈崎屹、余国旋,脸上透着得意的表情,就问:“给我打的什么针?”陈崎屹说“破功的针”,高金荣说“营养针”。高顺琴又问医生,该女医生说“不知道”。高顺琴说:“你是医生打什么针不知道,为什么要打?我又没病。”医生说:“是他们(指胡绍斌一伙)叫打的。”

当天下午四点半,洗脑班恶徒们将注射了毒针的高顺琴关进一间又矮又黑的房间,逼她站立、两臂抻开、呈十字形铐在固定物上。因打了毒针加上这种酷刑,高顺琴感到头昏、心慌,全身不适,向当班医生反映几次,该医生根本不理。直到晚上十二点多,恶徒才让她上厕所暂停这种酷刑片刻,接着又将她的双手腕铐在大会议室的窗框上,直到第二天早上八点左右才打开铐子。

洗脑班恶首陈崎屹看高顺琴无“转化”之意,就让恶徒将她双手腕吊铐到食堂小餐厅的窗框上,白天九点多钟到夜里十二点,吊铐十五、六个小时。吊铐中,高顺琴头昏、目眩、心慌,她一次次通过看守人员向当班医生反映,医生根本不理不问。

这就是中共医生的作为。令人无法理解的是,怎么医生打什么针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医生?一个身体健康的人需要打针吗?连什么针都不知道她就敢打,这说明什么?难道一句“他们叫打的”就可以推脱掉自己的罪责吗?

其实象这种情况发生在中国还真的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只要是中共叫做的,肯定就有人去做,根本不去考虑事情的结果和自己应承担的责任。他们认为自己的工作是党给的,工资是党发的,爹亲娘亲都不如中共亲,那真是党叫干啥就干啥,只要有中共撑腰,杀人放火也在所不辞。这些忠实的党奴,说白了就是中共的驯服工具。有了这样的驯服工具,中共还有什么罪恶不能得到实施。中国人民灾难的根源是中共,可是这些中共的党奴却恰恰是造成中国人民一切苦难的直接凶手。

这些人没有自己的思想,没有自己的判断,一切唯党的马首是瞻。这些中共的党徒,党性异常的强,而人性却是非常的弱。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如果要他拿起手术刀来去摘取法轮功修炼者身体的器官时,他还会推辞吗?只要有了中共作掩护和借口,什么罪恶都可能在中国实现。

其实,法轮功修炼者让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时,不就是在帮助人摆脱中共的控制吗?要想摆脱中共,只有从思想上先摆脱才行啊。摆脱了中共的控制才能做一个真正的人啊。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传统文化不是近代中国落后的原因 / 作者:归去来兮


受中共教育的影响,当人们一提到传统文化,一提到中庸之道时,那些固执的人就说,还提那些,落后、贫穷还不够,近代中国受外国列强的凌辱还不够,意思好像中国一直是落后的,中国的传统文化是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其实不然。

中华文明五千载,固守着神传文化,一直领先着世界。历史上,越是繁荣的盛世,越是传统文化运用的好的时代,比如文景之治、大唐盛世,康乾盛世。特别是大唐贞观之治,是孔子死后,把真正儒家仁政实行的最好的一个时代,做到了修文德以来之,包容并蓄,文明折冲千里之外,万邦来朝,唐太宗李世民因此被称为天可汗。即使是腐败的清末,战乱的民国初年,国民生产总值还领先着世界。或许有人说,古代的东西怎么能与现代的东西比,实际上古代的物质清洁、绿色、环保,古代的环境清净悠然,也许古人更享受,生活质量更高。当然由于西方科学的发展,战争从冷兵器时代進入热兵器时代,打仗方面是吃亏了。实际上,鸦片战争时期,并非国力不能与入侵者抗衡,也非没有贤臣能将,也非没有誓死的士兵与民众,而是皇帝昏庸(皇帝不能成为有道明君,不仁),不能继承运用传统文化的精髓来治理国家,听信谗言,不战而败;许多大臣也没好好的学用传统文化(臣子不能成为贤臣,不忠),为私为己,损害国家利益。比如说,林则徐虎门禁烟,本来有力打击了外来侵略者,却因谗言被调到新疆去挖沟渠去了。民间有很强的抗击洋人的意愿,朝廷却没好好利用。战败后也没反思己过,改变自己,改变吏治。

民族的文明程度有时与战斗力无关,历史上发达的文明古国印度,几次遭不发达的游牧民族灭国,文化也因此而改变。中国也很多次造少数民族统治,但由于中华文化的强大融合力,最后少数民族反而被同化。典型的有元朝和清朝,当时它们的综合实力未必强过没落的宋和明,但就是能打败它们,可最终却被中华传统文化融化,并利用它创造了灿烂的文明。元在入主中原之前已在吸收中华文化了。特别是清朝的康乾,利用中国的传统文化,开创了康乾盛世。

儒家思想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现代的亚洲四小龙,它们被称为新儒家文化圈,它们的良好发展情况有目共睹。这也说明中国传统文化并不阻碍经济发展。

国人有一种说法,说中国很早就有了四大发明,而这四大发明为西方科学做了很大贡献,为什么中国人没发展成西方的科学,反而被西方人利用来敲开了国门,受尽了凌辱(指南针发展了航海、火药造了枪炮)。明朝时郑和下西洋,那也是航海界的壮举,但郑和没有去侵略,只是贸易,这也是礼仪之邦的体现。西方列强却是掠夺开始,这是文化的不同。西方科学短短几百年不可逆地破坏了地球的环境,中国在引進西方科学后,宣扬无神论,短短几十年,环境的破坏怵目惊心,并伴随着资源的耗竭。不发展成西方科学的模式,应当是古人的智慧,神的安排。

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有这么一种思想,打仗是不得已而为之之事,古时人们讲天道,道之不行,人们才恃强凌弱,以众暴寡,强调德化、善化、教化。历来朝代更替后,皇帝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马放南山、刀枪入库,让人民休养生息。这样很快就能恢复生产,使民富裕。中共却不然,引進了马克思的斗争哲学后,大肆破坏“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忠、恕、善……”的传统文化,败坏国人的道德,使人人为近敌。建政后,斗争了30年,不去发展生产,这才是中国真正全面落后的开始,连道德方面也落后了,这才是中国真正落后的原因。中共一直宣传“旧社会”怎么苦,没的饭吃,如果抗战时期没的饭吃情有可原,其实中共建政后,没的饭吃是很经常的事。分田到户前,新米出来前的一段时间,很多农民就没米了。刚分田到户时,我记得还要把稻还不太熟时就收了,才承接的上吃米饭。
正如《九评共产党》第六讲说的,“实际上如何发展生产,采用什么样的社会制度,并不是文化要回答的问题,它只是在道德领域起着重要的引领和制约作用。”

上个世纪末,有一种说法,说21世纪东方文明将兴起,许多外国人也说21世纪的希望在中国。于是许多国人以为中国经济、科技、综合国力这些东西会成为世界第一,中共这个政权的国家会称霸世界,西方人会来学习中国。其实东方文明的崛起,应当在中华传统文化的重新兴起。从法轮大法在世界的传播,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巡演受欢迎的程度,可见端倪。中共这个马列子孙,西来幽灵,破坏中国传统文化,進败坏人类道德的邪教,人人应当唾弃它。只有解体中共,东方文明才能真正崛起,我们无需对中共做什么,我们只需做出自己的选择,退出“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