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劳教所:一个企图把好人变成坏人的地方 / 文/净真


 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0/劳教所-一个企图把好人变成坏人的地方-285497.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一月十日】随着中国大陆对劳教制度的废止,中共社会下特有的劳教所就渐渐地成为了历史,一个存活了半个世纪的非法劳教制度终于划上了一个句号。当然,中共只是换汤不换药,用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即黑监狱来取代劳教所,继续用来迫害中国民众,特别是用来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

当我第一次听到劳教的名词时,以为是将那些未构成犯罪的人,但是在社会上又做了坏事的,把他们集中起来,教育他们,让他们弃恶从善,改邪归正,学做一个好人,从而走回正常的人生之路。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随着对社会的认识,对中共体制的了解,通过对劳教所里释放出来的人的叙述,再加上笔者两次因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与神韵光盘而被非法劳教、被迫害,使我真正的看到了什么是中共社会下的劳教所。

中共社会下的劳教所其实是一个邪恶的专政工具,它是通过对人肉体上的摧残和精神上的洗脑,以及灵魂上的毁灭来使被劳教者变异式地屈服于中共邪党的谬论,名曰:改造人。它是集合了监狱式的关押,军队化的严管,洗脑式的教育,高强度的劳动,再加上各种酷刑迫害等等。这一切都是从共产党迫害人的经验中总结出来的,而共产党迫害人的手段又是集合了古今中外各个时期、各种社会形式、各种体制制度下最坏的、最邪恶、最暴力的手段与理论于一身,并且加以所谓的伟、光、正予以掩盖来蒙骗百姓,形成了今天的带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邪恶理论,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实质,也就是中共邪党(详情请阅读《九评共产党》)。在劳教所里被释放出来的人都显得非常呆板,机械,失去生命力,精神和肉体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处于一种半失意状态。在劳教所里流传一句话,叫“宁判三年刑,不劳一年教”,可见这就是在中国劳教所里悲惨、痛苦、度日如年的真实写照。

在劳教所里,所有因信仰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的人和一般的违法劳教人员不一样,法轮功学员很多都是高学历、高阶层、高领域的成功人士或能力出众者,言谈举止很善良,很和蔼,做事都处处关心别人、考虑别人,和那些违法违纪、打架斗殴、偷盗强抢、赌博嫖娼的劳教人员比起来,形成了非常艳明的善恶对比。但是在劳教所里,违法违纪的人员却要看管着法轮功学员,名叫“包夹”。在社会上被唾弃的坏人在那里却变得耀武扬威,按照真善忍去做一个好人的人在那里的身份却最低下。因为在那里,邪恶的警察和“包夹”会用各种惨无人伦的方式强迫你放弃对真善忍、对法轮功的信仰,放弃的标准就是让法轮功学员开始打人、骂人、做坏事、写邪恶的“三书”。那些违法的人都成了榜样,强迫让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向犯人看齐。他们的目的就是把好人变成坏人。

在劳教所的空气里,充斥着暴力、阴森、邪恶、恐怖、血腥的气息。一个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在里面要面临最严酷的迫害,其中包括被侮辱、毒打、长时间罚坐(坐在幼儿园小孩坐的小椅子上,每天从早上6点坐到晚上12点,一坐就是五、六个月甚至更长时间)、限制睡觉、限制洗澡和上厕所、长时间电棍电击敏感部位(好几个恶警拿着高压电棍连续电击六、七个小时)、灌食、灌大便、老虎凳、吊打、烙铁烫、关水牢等等上百种酷刑折磨。在把人折磨得痛不欲生时再给予伪善的安抚来让你向邪恶妥协、“转化”。他们会针对每一个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24小时监控分析,和你谈话,掌握你的长处和弱点,然后再对你制定一套邪恶的“转化”计划,再找不同的人轮番对你实施。反正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杜斌拍的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就是真实的讲述了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里面对被劳教者的残酷迫害。

在那个邪恶的地方不知道有多少人不愿向邪恶妥协而遭受魔鬼般的非人对待,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坚守真理而被迫害致死,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了守住善良的一念而被秘密转移到医院进行活体摘取器官。在那个邪恶的地方,有一群坚定的真善忍信仰者,他们时时刻刻恪守住真理,恪守住人善良的一念,在神佛的加持下,他们敢于面对生死向邪恶说不,使邪恶的魔鬼计量彻底的以失败告终。在面对最残酷的迫害中,法轮功修炼者们一边反对着邪恶的迫害,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一边还在善意地告诉迫害者们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真善忍没有错,揭露着中共的谎言,从而让那些迫害者们能够明白事情的真相,停止作恶,不至于落到将来遭恶报被清算的下场。从1999年7月20日到现在,法轮功修炼者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走过来的。

在法轮功修炼者们对警察和“包夹”的劝善下,有许多的警察和“包夹”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后,不再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了,反而掉过头来帮助法轮功学员,有的在劳教所里大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的在劳教所里直接跟法轮功学员学起了法轮功的炼功动作。有的法轮功学员离开劳教所时,把全大队的警察和犯人基本上都三退了(退党、退团、退队),法轮功修炼者们把魔鬼般的劳教所给改变了。

现在劳教所虽然被取缔了,但是中共还在利用着监狱、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还在干着见不得人的罪恶行径。当然了,人在做,天在看,善行与恶为是有报的!有很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警、恶官纷纷遭恶报,有病死的,有出车祸死的,有打雷劈死的,还有入狱的等等。小人物就不用说了,可以到明慧网(minghui.org)去查阅。中共大的人物像薄熙来参与迫害法轮功,现在被判无期徒刑;“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610办公室”是江泽民非法建立的,不受法律约束,用来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现在也落马了;还有前中共中央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据悉已经被逮捕了,只是还没宣布出来,他可是参与迫害的头号人物之一,罪恶真是如山,如天啊。

不管怎么样吧,时间在一天一天地飞逝着,事件在一天一天地发生着,我们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也在一天一天地忙碌着。特别是中国人,为了生存,为了养家糊口,为了挣得那点可怜的工资,在苦命地奔波着。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幸福的、永恒的未来与归宿,那么我们就要学会善待自己、善待身边的人。当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学会善待别人时,都会与人为善时,都会做一个真诚、善良、宽容与忍让的好人时,相信我们希望的也就到来了。那这一切就从您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中共邪党的党、团、队开始吧!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追查国际公告: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构陷法轮功的阴谋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0174鉴于中共江泽民集团打手陈光标打着“慈善”的幌子,自1月7日起在美国纽约炒作13年前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1月7日发出公告,再次重申“天安门自焚伪案”是中共构陷法轮功的阴谋,以正视听。

公告内容如下:

追查国际的调查证据证明,这场所谓“自焚”事件是江泽民、罗干等当时中共最高层策划的一场阴谋。其目地是诬蔑法轮功,欺骗全国民众,使民众盲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第一个证据是,经语音鉴定,自焚的主要成员王进东等人前后不是一个人。追查国际委托全球公认的中文语音研究权威-台湾国立大学的语音研究所,对自焚参与者王进东等人,进行了不同场合的语音鉴定。其结果是,在天安门广场喊话的“王进东”的声音,与最后在劳教所接受记者采访的“王进东”的声音,不属同一个人。可以断定,前后出现的“王进东”,至少是由二个以上的人所扮演。

第二个证据是,参与自焚的成员之一,十二岁的刘思影,在出院的当天突然死亡,十分蹊跷,涉嫌被谋杀灭口。追查国际从积水潭医院的医务人员处调查得知,2001年3月17日,刘思影在伤势经各方面治疗基本愈合、身体正恢复健康的情况下,准备出院的当天,星期六的中午11至12点左右医生突然发现刘思影已处于病危状态,并很快死亡。刘思影在死亡之前,曾接受过北京市医政处处长和医院负责人较长时间的谈话。在谈话时刘思影还活蹦乱跳,很正常,而在他们离开之后大约两小时,刘思影突然进入病危,并迅速死亡。当时医护人员普遍认为,这个小孩的死亡非常可疑。

第三个证据是,涉嫌“自焚”人员在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的护送途中被转换调包。参与自焚的相关人员被抢救脱离现场后,送往积水潭医院的车程时间大约只需二十分钟左右,但他们花了两个小时。这是一个令人质疑的破绽。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个过程中他们把这些人(自焚烧伤者)运到哪里去了?由此,不难得出与“多个王进东”证据相互印证的结论:这些涉嫌人员的身份在事发后被动了手脚。

据新华社2001年1月30日对自焚事件的报导称,1月23日14时41分,在人民英雄纪念碑的东北侧,王进东首先点燃火焰,不到1分钟,几名民警连用4 个灭火器,迅速扑灭了这名男子身上的火焰,并用值勤警务车将其迅速送往医院救治。几分钟后,人民英雄纪念碑北面,4名相距不远的女子点燃了身上的汽油。仅过了1分半钟,火焰均被扑灭。事件发生后不到7分钟,北京急救中心的3辆急救车也及时赶到现场,将伤者紧急送往北京治疗烧伤最好的积水潭医院。

根据上述新华社的报导,自焚者应该是在下午3点之前被枪救脱离现场,送往医院,加上天安门到积水潭医院十公里左右(相当于6英哩左右)的路程,这些烧伤者应该很快就被送到积水潭医院。

然而根据调查,积水潭医院多位工作人员确认,自焚者在晚上5点多才被送到积水潭医院。那么,从下午3点左右到晚上5点左右,中间约有2个小时的时间,伤者去向不明,涉嫌人员转换调包。

第四个证据是,自焚录像显示刘春玲被一穿军大衣男子用重物击打并倒地。从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中关于自焚的现场录像的慢镜头可以看到,有一名身穿大 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死者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刘春玲急速倒地, 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追查国际有理由认为刘春玲极有可能是在现场被打死,而非被烧死。

如果进一步想一想,这史无前例的天安门自焚,一个突发的事件,只烧了1-2分钟,而央视全程录像报导,远、近镜头、特写画面,拍的那么好!?很多警察拿着灭火毯、灭火器都在现场同步灭火。等等,这些事实证明这个“自焚”事件是一场阴谋。

详细证据请查阅追查国际的网站(http://www.zhuichaguoji.org/ ),或直接来电、来函谘询,我们可以随时回覆。

我们呼吁全世界全面追查中共的反人类罪恶!惩办罪犯!因为彻底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人类道德良知的保卫战!是正与邪的大筛选,是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的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愿人们在这历史重要时刻,审时度势,明辨善恶,站在正义良知的一边,为民除害,建立历史功勋,切莫错过机会!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文献:

1、《语音验证结果报告》
2003年4月19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9
2、《“天安门自焚疑案”调查报告(一)》
2003年5月16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1
3、“天安门自焚疑案”调查报告(二)
2003年8月15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2
4、追查国际关于“天安门自焚”伪案十周年回顾
2011年1月20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12180

详情请见: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7867

Read more: http://www.epochtimes.com/gb/14/1/9/n4054416.htm#ixzz2ptyTSOzS

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奸商纽约跳梁 再曝自焚骗局 / 文/飞鸣

 真善忍美展画作:“刘成军坚忍不屈的精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8/奸商纽约跳梁-再曝自焚骗局-28542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一月八日】大陆一名商人作势要收购《纽约时报》,可是今天(2014年1月7日)在纽约的记者会上,却让两个烧伤患者背诵中共栽赃法轮功的台词,并声称要帮助她们整容。这种依附中共权势的商人是奸商,这种以行善为名做奸恶之事者是流氓。看够了恶俗炒作的公众不会被奸商的跳梁丑剧所欺骗,奸商的表演只能展示自己的下作,只能再次曝光其身后鬼魅所导演的自焚骗局。

任何人被烧伤都是值得同情的悲剧,可是这不等于被烧伤者可以被有权有钱者利用来煽动仇恨。发生在2001年1月的天安门自焚是中共导演的骗局,被中共江泽民集团大肆炒作煽动仇恨,加剧对法轮功善良民众的血腥迫害,造成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残、致死。

如今,这个奸商在纽约上演丑剧,虽然在海外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却会被中共一言堂的喉舌媒体出口转内销,用来在国内再次煽动仇恨,不知又会有多少无辜的法轮功民众遭到迫害,不知又会有多少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被关入洗脑班被灌输奸商的谎言。奸商今后依附权势所赚的钱将会是血钱,是其无法偿还的罪恶。

法轮功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在自焚事件发生之前的九年(1992年~2001年)和之后的十三年(2001年~2014年),在中国大陆和海外,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起法轮功学员自焚的事件。自焚者的所作所为和法轮功的教导背道而驰,她们的行为怎么能算在法轮功头上呢?

奸商把两个自焚烧伤者当作演员背诵中共栽赃法轮功的台词,有记者问自称叫“陈果”的烧伤者:记者自己也读过法轮功的书籍,法轮功认为自杀、杀人都是不对的,并没有鼓励自焚的内容,为什么还要去自焚,而且还把后果都算在法轮功身上呢?

这个烧伤患者“陈果”回答说:是听信了刘云芳的话,刘云芳是整个事件的策划人。

可见,“陈果”的自焚和法轮功没有关系,而是被一个叫刘云芳的人误导。这个刘云芳就是中共喉舌所谓的“自焚”七人中的一个,是那个在现场没有给自己浇汽油的人,此人来历不明,至今不敢面对海外媒体的质证。除了刘云芳,还有一个叫刘葆荣的自焚未遂者,她在中央电视台上的表演前言不搭后语,她说的什么“黑烟”、“白烟”等荒诞不经的言论在法轮功的书籍中根本找不到踪影,是中央电视台杜撰的胡言乱语。她在电视中说自己在自焚前喝了半瓶汽油也是荒唐的假话。自焚为什么要喝汽油?喝了半瓶汽油竟然没有中毒?中共造假漏洞百出,中央电视台兜售自焚骗局的“焦点访谈”实为“焦点谎谈”。

发生在2001年1月23日(大年除夕)的自焚过程不过两分钟,警察手里出现了很多个灭火器,显然是提前预备好的。央视播出的镜头有近景、远景和特写,而且有麦克风录下的口号,摄影师甚至抓拍到小孩喊妈妈的镜头。自焚者之一的王进东在电视画面中点火自焚后,两腿间的雪碧瓶竟然完好无损,里面的半瓶液体被央视指证为汽油,在烈火中也没有燃烧。警察拿着灭火毯,对镜头摆姿势不给王进东灭火,等王喊完莫名其妙的口号,才把灭火毯盖在王的头上。显然,这场所谓的“自焚”是中共导演的假戏。这场假戏一经播出,其穿帮之处就立即被戳穿。如今奸商在纽约再次替中共重复早就被揭穿的谎言,深得中共厚黑之劣。

奸商号称要收购《纽约时报》,不过是个吸引视线的幌子,其目的是替中共重炒自焚冷饭。中共霸占了大陆所有的媒体撒谎行骗、煽动仇恨,自由社会的媒体怎么会被依附于中共的奸商所收买?和《纽约时报》齐名的《华盛顿邮报》在自焚事件发生后的2001年2月4日,在头版发表题为《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众自焚的动机乃为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的调查文章,文章说,死于自焚的刘春玲的邻居们从来没有人见她练过法轮功,邻居将她描述为一个生活波折并遭受心理问题折磨的女人,她打她的养母,在夜总会靠陪吃陪舞赚取报酬。

这些说明刘春玲不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教人向善,提升道德。法轮功学员绝不会殴打父母,也不会做“三陪”这种工作。有心理问题的刘春玲和她的12岁的女儿刘思影成了中共造假的牺牲品而惨死,可怜的小女孩刘思影至今仍然被中共的中小学课本用来向天真的孩子们灌输诋毁法轮功的谎言。

假如奸商还有一点天良真的想要行善的话,他应该帮助那些被中共虐杀的法轮功学员的父母和孩子,尤其是刘成军、梁振兴等人的亲人,他们因为插播有线电视揭露自焚骗局而被中共活活折磨致死。他也可以帮助高蓉蓉等人的家人。高蓉蓉女士因为拒绝接受中共劳教所的所谓“转化”而被电击毁容,直至被折磨致死。他还可以帮助那些被中共酷刑折磨致残的法轮功学员,中共的监狱、劳教所和洗脑班在酷刑“转化”这些法轮功学员时,还在强迫他们观看中央电视台关于自焚伪案的“焦点谎谈”。奸商在纽约上演的丑剧,是在往他们的伤口上撒盐。

即使奸商不想帮助法轮功学员和家人,他也可以帮助因抗议城管暴行愤而自焚的小贩(这类自焚是真正自发的自焚,是中共喉舌媒体从来不高调报道的自焚),他还可以帮助因抗议拆迁而集体喝毒药自杀的访民。奸商是不会做这些的,奸商声称要在美国帮助自焚者整容,其实奸商是在帮助中共江泽民集团整容,为这个沾满民众鲜血的犯罪集团整容。

奸商有小聪明但是没有大智慧。当前,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的现任头目李东生和前任头目周永康已经成为阶下囚,而李东生在成为610头目之前任职中央电视台,因为通过焦点谎谈节目兜售自焚骗局得以升官发财。但是结果呢?这两人都是以害人始,以害己终。此次纽约丑剧,不过是奸商幕后牵线者的狗急跳墙,丝毫无济于事,只能加速其覆灭。

老百姓这些年常说:人在做,天在看。利令智昏,投机取巧,到头来机关算尽,反误性命。奸商之变诈几何哉?止增笑耳。


2014年1月8日星期三

上天向炎黄子孙发出预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8/上天向炎黄子孙发出预警-28537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一月八日】“任何物质上的东西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我的命。我能幸免于难是因为我跑到了这棵椰子树、爬了上去躲在树上,才活了下来。”这是2004年南亚大海啸中,萨摩亚群岛上的一位幸存者对英国《卫报》记者谈出的逃生感言。此天灾造成11个国家的超过30万人丧生。 
 
日本据报导拥有世界上最先进且最密集的地震检波网络,以及最深的海啸防波堤。福岛县政府曾在官方网站上写道:“福岛地质基础牢固,罕有大地震发生,是一个可靠安全的做生意之地。”然而2011年9级地震不期而至并引发海啸,不但令日本先进的地震预警海啸保护系统几乎完全失灵,而且摧毁福岛第一核电站、继而引发核泄露,更是福岛县政府及日本人远未曾所料及的。

可是,谁又能说大海啸来之前没有预警呢?南亚大海啸过后,野生动物专家对路透社记者说:“我们没有找到一具动物尸体……动物也许能感知到这场灾难,它们有第六感。它们了解要发生的事情。”

上天是有预警的,只不过是人类的感官感知不到、人类自以为“发达”的科学技术的探测能力还十分有限而已。

中国民间有句老话:人有千算不如天有一算。《易经·系辞上传》言:天垂象,见吉凶。古代修炼道行高深的人通过观天象变化,能领悟到更深层次的宇宙运行规律及其对人世间的影响——将要发生的、与人类命运密切相关的大事,此所谓“天机”也。2004年当南亚大海啸发生的时候,谁能想到六年后日本将遭受同一天灾呢?

而今在中国大陆,天象已通过最明白最直接的方式在人间展示。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现世。巨石断面显现出六个大字“中國共產党亡”,媒体报道,经多批中国最权威的地质、古生物专家考证,石龄已有2.7亿年,字乃海绵、海百合茎、腕足类等古生物化石“浑然天成”。

专家认为此种事件的随机发生概率是“一万亿分之一”,但奇迹却发生了;与其说是奇迹,不如说是神迹,说白了,就是天意。

中国共产党公开宣称信仰共产主义,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开篇即宣告:“一个幽灵、共产主义幽灵,在欧洲游荡。”幽灵即是魔鬼,中共奉共产幽灵为主,被共产幽灵所主宰。如果说共产幽灵是中共的“灵”,那么人世间政党组织这种形式就是中共的“肉身”,所有加入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成员就是组成中共在人间“肉身”这个肌体的细胞粒子。

中共明确要求所有加入其党、团、队的成员必须举右拳发誓:“为共产主义(幽灵)事业奋斗”、接受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少先队员将成为共产主义(幽灵)的“接班人”;共青团员是为党输送的“新鲜血液”;党员则发誓“随时准备为党牺牲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誓言虽是肉眼看不见的信息,却是宇宙中实实在在的物质存在。人做了什么选择了什么就要承担其后果,这是天理。当“天灭中共”之天惩降临人间时,那些选择了“志愿加入”中共并发誓跟党走、为党献出生命的成员,不就得跟着中共、作为其“肉身肌体”的组成粒子,承受此天惩恶报吗?

上天为何要令中共亡呢?因为中共犯下了罄竹难书的滔天大罪!

中华大地自古被称为“神州大地”;上下五千年的华夏文明被称作“神传文化”,其核心是佛、道、儒家信仰;佛、道两家信奉神明,儒家文化则信“天命”重人伦,炎黄子孙自古就是敬天信神的民族。

然而自1949年中共统治中国大陆的六十多年间,以学校教育、政治运动、思想汇报等多种形式,强迫全体炎黄子孙系统学习、接受无神论思想。从五十年代起,“没收庙产、强迫僧尼学习马克思主义”;到六十年代文革中 “破四旧”:砸庙观、毁佛像、僧人被游街示众、疯狂批判孔子。到1999年,中共更是动用军警公开镇压佛家修炼法门法轮大法,至今未停。

法轮大法修炼者不但遭受酷刑虐杀、奴役、劳教,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用于器官移植以牟取暴利。根据迄今在国际社会所公布的多个国际独立第三方调查证据、直接目击者及相关知情人证词,中共党、政、军、公检法司各系统已全面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受害者不止数万。

善恶有报是天理。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中國共產党亡”藏字石现身,此“一万亿分之一”的“奇迹”的发生决非偶然,这是上天在天惩降临之前发出最直接易懂的预警,告诉“神州大地”上的炎黄子孙们:天谴将至!

是继续跟党走、陪中共承受那不期而至的天惩以应自己曾发下的誓言,还是脱离邪党选择逃生呢?

如今,一亿五千多万曾加入过中共组织的炎黄子孙选择了逃生。他们以化名或真名在海外退党网站(tuidang.epochtimes.com)上已公开声明“三退”(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为自己生命的未来做出了新的、光明的选择!

上天发出预警,就是在给人留出逃生的时间——却也有结束的那一刻!那些如今仍在共产幽灵教中“酣睡”的炎黄子孙们,上天的预警,您听到了吗?

参考资料:

1. Samoa tsunami warning system failed us, say survivors/1 October 2009 / theguardian.com,

2. Japan faces up to failure of its earthquake preparations/29 March 2011/ nature.com

3. 《九评共产党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中共撒谎 玩火自焚 / 文/了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6/中共撒谎-玩火自焚-28522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一月六日】中共邪党是依靠暴力和谎言,也就是所谓的“笔杆子和枪杆子”篡夺、控制中国大陆的。几十年来,中共到底制造了多少谎言,恐怕连它自己都记不清了。 
 
长征、领导抗战、爹亲娘亲没有党亲、亩产万斤、三年自然灾害、六四未开一枪、天安门自焚等等,还有数不清的英雄模范人物与形形色色的敌对势力。中共的宣传、媒体、党委与教育部门从事的工作就是欺骗,无时无刻不在撒谎、散毒,事无巨细,口径统一,骗来骗去,甚至撒谎者都有点把谎言当真了,甚至有些人已经不知道真话怎么讲了。

中共一向以为自己的欺骗宣传很成功,弥天大谎撒了一个又一个,老百姓还不是只有洗耳恭听的份?学生还不是当成教科书在学习、当成标准答案在记背?好事者还不是把这些谎言当成事实传来传去?议论来议论去?

可是,谎言其实是一把双刃剑,在骗人的同时,也把撒谎者的丑陋和邪恶一并暴露了出来。谎言固然可以蒙骗一时、蒙骗一部份人,但谎言岂能蒙骗一世蒙骗所有的人。谎言最怕的就是真相。当谎言被彻底揭穿的时候,这种骗人的伎俩就再也不起作用了。网友们称当今的中央电视台为“殃视”,焦点访谈为“焦点谎谈”,戏称现在还看“新闻联播”的人是脑残,不就是一个很好的写照吗?只是中共这个真正的邪教,信奉的是“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成了真理”,永远也理解不了“谎言无论重复多少遍也是谎言”这样简单的事实。

下面我们就举几个例子来看看这把双刃剑是怎么刺穿撒谎者的无耻嘴脸的。“爹亲娘亲没有共产党亲”,这种鬼话曾经哄骗了不少年吧,从五、六、七十年代过来的人,谁说没唱过这类自夸自赞的鬼歌,那恐怕就有点奇怪了。可是,现在如何?举国上下,士农工商兵,包括官也算上,见面要是不骂两句共产党,那简直就是僵尸了。现在谁要在微博上称赞党比他爹娘亲,只能收获一大堆“滚”。

“六四未开一枪”,当年国务院新闻发言人袁木,面对世界各国媒体,信口雌黄,面不改色。可无论袁木演技多么高超、脸皮多么厚、对党多么忠心,谎无论怎么撒,还是招来世界各国一致制裁,国人又有几个相信这种鬼话呢?这样的谎言,除了暴露中共的流氓和凶残外,再也看不到什么别的效应了。

“以德治国”,一个最无德无能的小丑,竟然喊出了这样的口号。可笑吧?这简直就是邪党骗子伎俩的巅峰表现。汉奸出身,却冒充烈士遗孤;出卖国土一百多万平方公里,敢自称最爱国;妒贤嫉能、淫乱奸邪、贪腐凶毒,竟然称以德治国。这样无耻的骗术,也真是空前绝后了。但无论如何骗,从升斗小民到巨贾权贵,哪一个不骂这个世间少有古来稀的败类呢?
“天安门自焚”,江泽民、罗干、李东生等泡制出来的这个伪案,堪称世纪谎言。不是说其骗术多么高明(天安门自焚粗糙拙劣、漏洞百出,最少有十八处疑点),而是用心之歹毒险恶,煽惑蒙骗世人之普遍,陷害人群之广大,可以说无出其右者。当年古罗马皇帝尼禄纵火陷害基督徒,手法与此相当,但毕竟范围有限。而江氏流氓集团借助现代传媒的作用,几小时内就将谎言撒遍全世界。可是,谎言毕竟是谎言,一经拆穿就把编谎者的险毒、无耻暴露无遗。笔者曾经向成千上百的人剖析这个伪案的种种疑点,听者无不豁然明白,进而大骂邪党的流氓无耻。江、罗之流当初泡制这个伪案时,可能怎么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出现这样一种奇妙的走向吧。

玩火者自焚,害人始害己终,这也是天道好还、善恶有报的必然。邪党欺骗了几十年、施暴了几十年,结果是民心丧尽、众叛亲离、天怒人怨、朝不保夕。那些谎言最后都将成为审判的证据,证明邪党的无耻和凶残嘴脸。大清算已经开始,谎言绝大部份已经和正在被完全拆穿,何去何从,机会尚存的人思量思量吧。

2014年1月6日星期一

说“天机”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5988
《三国演义》里有这么一个故事:有一个精通周易、八卦的人,叫管辂,一日,出郊闲行,见一少年耕于田中,问了姓名、年龄后,惋惜地说:“吾管辂也。吾见汝眉间有死气,三日内必死。汝貌美,可惜无寿。”这个少年叫赵颜,年十九岁,听到这里,就急忙回家,告诉了父亲。父亲听说后,急忙赶上管辂,哭拜于地:“请归救吾子!”辂说:“此乃天命也,安可禳乎?”父亲再三哀求,赵颜亦哭求。管辂见其父子情切,就对赵颜说:“汝可备净酒一瓶,鹿脯一块,来日赍往南山之中,大树之下,看盘石上有二人弈棋:一人向南坐,穿白袍,其貌甚恶;一人向北坐,穿红袍,其貌甚美。汝可乘其弈兴浓时,将酒及鹿脯跑进之。待其饮食毕,汝乃哭拜求寿,必得益算矣。但切勿言是吾所教。”

第二天,赵颜携酒脯杯盘入南山之中。约行五六里,果有二人于大松树下盘石上着棋,全然不顾。赵颜跪进酒脯。二人贪着棋,不觉饮酒已尽。赵颜哭拜于地而求寿,二人大惊。穿红袍者说:“此必管子之言也。吾二人既受其私,必须怜之。”穿白袍者,乃于身边取出簿籍检看,对赵颜说:“汝今年十九岁,当死。吾今于十字上添一九字,汝寿可至九十九。回见管辂,教再休泄漏天机;不然,必致天谴。”穿红者出笔添讫,一阵香风过处,二人化作二白鹤,冲天而去。 赵颜回来问管辂。管辂说:“穿红者,南斗也;穿白者,北斗也。”赵颜说:“吾闻北斗九星,何止一人?”管辂说:“散而为九,合而为一也。北斗注死,南斗注生。今已添注寿算,子复何忧?”父子拜谢。

自此管辂恐泄天机,更不轻为人卜。

人的一生都是定好的,不可以随便改变的,没有特定的环境、条件、时机,随便的泄露命运,就是泄露天机,是要遭报应的。其实,宇宙的运行都是有规律的,小到人的一生,大到社会的兴衰,再大到整个天体的运行等都是有定数的,这个定数就是天机,是不可以随便泄露的。

但是,上天有好生之德,每次人类社会或者局部地区,或者整体有大的灾难时,都会有人以特殊的方式把天机告诉人,就看人相信不相信,相信者躲过灾难;不相信者随着灾难的到来而亡。

今天的人类处在末法的末劫时期,又生逢新旧宇宙的更替时期,为了众生能得救,一定会有天机显现人间。

一、优昙婆罗花的出现

自从1997年韩国寺院首见传说中三千年一开的佛国圣花优昙婆罗花后,十几年来,婆罗花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竞相开放。佛经中曾说,婆罗花开,标志着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神佛以婆罗花开的方式慈悲告诉世人:末劫将至,大难在即,救人的大法正在洪传,了解法轮功真相,生命才有美好的未来。

二、“藏字石”的出现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惊现一块距今2.7亿年的巨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中科院与各路专家都去考察,证实是天然形成的,非人为。大陆的许多媒体都做了报道,但都隐去了“亡”字。现在,“藏字石”已被赫然印在风景区门票上。

这就是天意在人间的昭示,是明明白白的天机尽泄:天要灭中共。中共作恶多端,多行不义必自毙,人不治天治。

中共是个舶来品,是个西来幽灵。中共就是这个魔鬼在人间的体现形式,执行的就是魔鬼的意志:毁灭人类。所以,中共用欺骗与阴谋的手段一夺去政权,一改历朝历代开国王朝与民休养生息的政策,就迫不及待的执行群体灭绝式的杀戮政策,通过各种运动杀地主、民族资本家、知识分子、挑起群众杀群众、学生,直到今天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这就是它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只要它存在一天,它要害人的本质就永远不会变。

三、风起云涌的“三退”大潮

中共亡,谁是陪葬品?就是曾经在无知中加入过党、团、队的人,因为当初是在血旗下,握着拳头,精神十足的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党,“永不叛党”等,这就等于把自己的一生都与这个邪党紧紧的捆绑在一起,这是一个毒誓,是一个卖身契约。只有废除这个毒誓,才能彻底的和这个邪党一刀两断,与这个邪党的罪恶一刀两断,才能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走过来,才有美好的未来。

2004年11月,海外的大纪元网站上刊登了《九评共产党》,随即引发了全球范围内的“三退”大潮,就是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上发表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声明(三退声明),就可以废除这个毒誓、卖身契约。神看人心,用小名、化名、笔名、原名都可以。

这就是上天给人的一次摆脱中共邪党的自救机会,能不能把握住,要不要这个机会,全看自己的了。

四、对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的大清算已经开始

自1999年7月20日,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不顾“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一意孤行,发动了这场延续到今天的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大迫害。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那些为了向上爬、捞取政绩的人,把江泽民的一系列迫害密令当成了保护伞,丧心病狂的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2013年12月20日,中央“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正部级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周永康被捕,李东生被拿下,标志着对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的大清算已经开始。那些参加过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怎么办?那些对法轮功欠下血债的不法官员,应该赶快醒悟,悬崖勒马,停止迫害,进行自救。用良知把你知道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内幕揭露出来,将功赎罪,善待大法弟子,帮助那些还在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免受其害。仍然置若罔闻,执意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面临的就是人间法律的严惩与地狱中无休止的痛苦惩罚。

世人啊,面对这些不断显现的天机、天理报应,人真的应该清醒了。法轮功在中共的打压声中已经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走向了国际舞台。今年,法轮功学员举办的神韵艺术团分成四个团已经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快快找真相,在天机尽泄的今天,抛弃中共邪党,了解法轮功真相才是人能得救的唯一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