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冥冥之中有定数:王阳明石刻“嘉靖我邦国” / 作者: 吕文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3/08/157351.冥冥之中有定数:王阳明石刻“嘉靖我邦国”.html

 【正见网2017年03月08日】

明代最著名的大儒王阳明(西元1472—1529年),名“守仁”,自号“阳明子”,故后人多称其王阳明。他是儒家的修行人,是通过打坐修炼而拥有超能力的神人,历史上留下了不少这方面的记载。

例如,正德十四年(西元1519年),宁王朱宸濠在南昌发动叛乱,仅过四十三天就被王阳明带兵平定。朱宸濠被俘后没有被立刻处死,而是被押至南京,献给明武宗。第二年(正德十五年,西元1520年)正月,王阳明亲笔写了一篇题词,并刻于庐山石壁之上。

题词全文如下:“正德己卯(西元1519年)六月乙亥,宁藩宸濠以南昌叛,称兵向阙,破南康、九江,攻安庆,远近震动。七月辛亥,臣守仁以列郡之兵 复南昌,宸濠还救,大战鄱阳湖。丁巳,宸濠擒,余党悉定。当是时,天子闻变赫怒,亲统六师临讨,遂俘宸濠以归。于赫皇威,神武不杀,如霆之震,靡击而折。 神器有归,孰敢窥窃?式昭皇灵,天下已定,嘉靖我邦国。”

最初人们看到这篇石刻,只以为是王阳明以这种方式自述此事件始末。然而当年(西元1520年)九月,明武宗不小心翻船落水,从此生病,于次年(西元 1521年)三月驾崩。明武宗没有儿子,经朝廷大臣商议,迎立兴献王之子为新君,第二年(西元1522年)改年号为嘉靖。此时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王阳明 竟有未卜先知之能,他在石刻中的最后一句“嘉靖我邦国”,早已预示大明下一位天子的年号。

王阳明用石刻的形式,提前两年暗示了明朝将要发生的变化,现在却有一块藏字石,其上天然生成的文字明示了中国未来的巨变:2002年,贵州平塘县发 现一块藏字石,该石壁上显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约一尺见方的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笔划凸出石面如浮雕,令人称奇叫绝,当然第六个字:“亡”字,在大 陆没有人能公开报道。2003年贵州省乃至北京多批次的专家组团都先后来此考察,结论均是:“浑然天成”,字体凸出部分乃由海绵、海百合茎、腕足类等生物 化石组成,绝不可能由人为造假而成。

这浑然天成的藏字石,其实是上天预警,是对中国人民的明示:中共气数将尽,灭亡在即。众多的中国人都曾加入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加入时还都发过 把自己的生命和一切献给它的毒誓,成了这个党所谓的“新鲜血液”,它的一份子。那么中共灭亡时,就像一个人死了,其所有的血液、细胞也都将随其一起死亡一 样,届时中共所有的党团队成员也都将因此而遭殃,成为可悲的殉葬品。如何摆脱这未来的劫数,办法就是: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可用化名)。退出了, 就不再是它的一部分了,中共灭亡时的灾难就与你无关了。

王阳明的石刻预言,只与明朝上层权贵利益相关,皇权更迭对普通人影响不大,然而这块藏字石透露的信息,就真的和广大的中国人民生死攸关啊。请千万不 要忽视!请您不要说我只管自己挣钱生活好就行了,任何一个时代,都是关注社会变迁,响应历史发展的大势,顺应天意而行的人才能真正笑到最后。中华民族古老 的智慧告诉我们:不要和上天对着干,要“天人合一”,“顺天应人”方能长久。藏字石告诉我们:中共灭亡是天意所致的必然;从民心角度来看,中共已失尽民 心,这个极权独裁体制必被淘汰。唯有退出中共,才能上合天意,下顺民心,才能進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资料来源:《碧里杂存》

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善恶必报并非戏言 / 作者: 陆文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3/08/157355.善恶必报并非戏言.html
【正见网2017年03月08日】

今天的中国大陆,天灾人祸太多了,每个人身边时不时的都会遇到一些事:谁出车祸了,谁得癌症去世了,哪个官员被双规了等等,时间长了,因为没有一个正确的思想作主导,在党文化的蛊惑下,都当作人生的自然规律了,归结为人自己不小心了,开快车了,吃东西不注意了,卫生条件差等,不相信有报应的存在,包括那些有各种信仰的,在人云亦云面前,也会说一句:“不可不信,不可全信。”对善恶必报的天理也不敢坚信了。

在传统文化故事里,都包含着善恶必报的天理,每一篇故事都是完整的记述,主人公做了什么事,后来才有什么福报或恶报。前有因,后有果,真实的呈现在今天人的面前。纪晓岚的《阅微草堂笔记》,都是他一生中耳闻目睹真实故事的记载,里面有这么一则故事:献县官吏王某,善于写刑讼,很会巧取别人的钱。然而每次有金钱积累,必然有一意外事耗去。城隍庙里有一个道童,他在晚上时听到两个鬼吏拿着官簿对算。一个说:“他今年得的钱很多,应当用什么法销掉这些钱?”正沉思的时候,另一个说:“一个翠云足矣,不用更麻烦了。”因为这个庙常常有鬼出没,道童已习以为常,也不害怕,只是不知道翠云是何许人也,也不知这两个鬼吏在为谁销算。

过了不久,有一个妓女翠云来到献县,王某非常宠爱她,在翠云那儿花费了八、九成积蓄,又染上了恶疮,求医问药,等到痊愈,所积蓄的已经荡然无存。有人计算他平生巧取的,能算出来的就有三、四万金。后王某突然发狂暴死,竟然没有买棺材的钱。

王某利用善写诉讼巧取别人的钱,违背了天理,最后落得个突然发狂暴死,买棺材的钱也没有,这不是报应加身了吗?

去年的一月到十二月,被中共法律判刑的官员有多少,原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被判15年,原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被判无期徒刑,原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判无期徒刑,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被判12年半,原山西省副省长杜善学,被判无期徒刑等等,他们落马的背后,都有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中共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他们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导致他们重罪轻判,这也只是一时,更大的报应在后边等着呢。

从中也说明了一点,人间不是中共恣意妄为的乐园,迫害了法轮功,中共也不是他们作恶后的保护伞,善恶有报的天理仍然在主宰着人类社会。中共说善恶有报不存在就不存在了吗?
自2012年以来的中共高官落马潮就是善恶报应天理在人间的体现。是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导致他们今天的报应,这还是中共掩盖了真相后的结果。

神韵艺术团正在全球巡回演出,中共还在不断的干扰和破坏;今年1月初,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公开向“司法独立”宣战,紧接着两高出台司法解释,妄图掀起新一轮的迫害法轮功的浪潮。到了今天,法轮功真相遍天下,世人已经越来越清醒了,还在迷惑或观望的中共官员该清醒了,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质就不会改变,临死前还想害人一把,妄图继续绑架众生迫害法轮功。


善恶有报是千真万确的天理,绝非儿戏与戏言。天灭中共也不是危言耸听,这是中共作恶多端的必然报应。“放下屠刀,回头是岸。”上天有好生之德,给了每个人均等的得救之缘,除了那几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与帮凶之外,每个人都有了解真相,真诚忏悔得救的机会。俗话说:过了这个村,就没有了这个店。抓不住这个机会,就会知道自己失去的是什么。

2017年3月9日星期四

“三退”才能上“方舟” / 文: 掸封尘

国家级地质公园贵州·平塘掌布乡石景区门票,以“亡共石”照片作招牌。(网络图片)

漫画:三退方能上方舟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9/“三退”才能上“方舟”-34403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

“诺亚方舟”《圣经》有记载

大家可能听说过“诺亚方舟”,然而您知道吗?它不只是一个传说,而是被《圣经》记载下来的历史。《圣经》作为基督教的经典,其作者身份包括先知、使徒、祭司,也有君王和专职史官等,而且据信所有作者都是得到“上帝默示”的。

著名的英国民族学家弗雷责·本杰明考察发现,世界上任何一个有足够时间跨度的民族历史传说中,都有着“大洪水”传说。而且传说中对大洪水的描述惊人的相似。

时空跨度可能淡化人类记忆,却无法抹去历史的真实。是的,从今天上溯大约五千年,地球人类确实经历过一场“大洪水”劫难。在中国,诞生了“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的佳话。禹王治的什么水?治的是大洪水退去后剩下的那些水。在西方,则出现了诺亚方舟的故事。

诺亚方舟的故事

耶和华眼看其子民道德日益下滑,超越了神当初规定的做人标准的底线,充满败坏、强暴和不法的邪恶行为,于是计划用大洪水降灾于人。同时他发现,子民之中有一位叫诺亚的好人。耶和华向诺亚发出神谕,让他建造一艘方舟,带着他的妻子、儿子与媳妇;同时将种籽、牲畜与鸟类等动物带上方舟,且必须包括雌性与雄性。

当方舟建成,诺亚与家人,以及动物们进入方舟,大洪水也来了。《圣经》记载道:“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渊的泉源都裂开了,天上的窗户也敞开了。四十昼夜降大雨在地上”。洪水淹没了最高的山,只有诺亚一家人与方舟中的生命得以存活。

220天之后,方舟在阿勒山附近停下来,等洪水消退了,诺亚一家人与各种动物便走出方舟,开始了新一轮的生息繁衍。

解读《圣经》记载的诺亚方舟的故事,我们会得到如下启示:神是真实的存在;人是神的子民,神创造了人,同时给人规定了做人的道德标准;人类会因为堕落而受到上天的惩罚;神佛会在人类危难时拯救人类,只有那些对神信仰,达到神给人定的标准的人才会成为神拯救的对象。

考古工作者找到了诺亚方舟遗骸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八日,一支由香港人和土耳其人组成的探索队在北京宣布,他们日前在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圣经》记载的阿勒山)海拔超过4000米处发现了诺亚方舟遗迹,并成功进入巨型木结构的方舟内,探索队员还在方舟内发现了陶器、绳索以及类似种籽的物体。

遗骸为巨型木结构,木样本经分析,证实有4800年以上的历史。方舟共有7个空间,最大的空间高5米、长10米。方舟共分上中下三层,里面还有数个隔间,其中一间带有木杆围栏和一些绳索,与《圣经》记载的诺亚方舟完全一致。

“藏字石”——神佛救命的呼喊

历史会有惊人的相似,但却不会是一模一样的重复。五千年前,耶和华决定惩罚败坏的人类,告诉诺亚造方舟躲过劫难。五千后的今天,当人类进入十恶毒世,神再次决定给人以惩罚的时候,在神州大地的西南方,出现了一块神奇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振聋发聩,石破天惊!神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人们发出了救命的呼喊。

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一块“藏字石”,引起轰动,中共新华网、央视等100多家媒体,都对此事作了报道。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在内的三批科学家对“藏字石”科学鉴定的一致结论是:未发现任何人工痕迹,纯粹天然。巨石形成于2.7亿年前,大约五百年前一分为二,断面凸显“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

那么,这个“藏字石”应该怎样解读呢?如果说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的话,说白了,它是上天下达的《中共死刑判决书》。为什么中共会被判死刑?因为中共早已恶贯满盈,十恶不赦——

中共以撒旦教徒马克思为祖宗,宣扬“共产主义暴力革命”,为祸中华近百年,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被毁坏殆尽,代之以邪恶的“无神论”,强行灌输反天、反地、反人的“党文化”;战争年代杀人如麻,骗窃政权后运动不断,血雨腥风,历次政治运动害死八千万中国人;它集邪教、独裁、暴政、卖国、灭祖、贪腐、匪痞、流氓、黑帮、欺骗、淫乱于一身。

特别是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的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酷刑百种,活摘器官,如此恶魔行径,招致天怒人怨,必受天惩。“中共死刑判决书”,彰显的是神佛意志,兑现的是“善恶必报”的天理。

“三退”才能上“方舟”

倾巢之下,焉有完卵。当中共作为一个整体被上天严惩的时候,它的所有成员都在劫难逃!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神佛慈悲,网开一面。十八年来,法轮功学员发放的真相资料,铺平了填满海,码起来连着天。这些真相资料,可能是一份真相传单,可能是一张真相光盘,可能是一条真相横幅,可能是一个真相电话,也可能是一次面对面的聊天。接过来,看一看;停下来,听一听。看清楚了,听明白了,才能真正知道为什么要“三退”——那是神佛给人定下的得救的标准,那是大难来前登上当代“诺亚方舟”的船票。

目前蔚为壮观的“三退大潮”,就是法轮大法为曾经加入过中共邪党组织的人们开创的“三退保命”、值得您万分珍惜的宝贵机缘。中国老百姓有句话说“过了这个村,可没有这个店儿”。早退早平安,晚退晚平安,谁退谁平安,不退很危险!截止到二零一七年三月,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三退”的人数,已超过二亿六千万人。命悬一线,生死一念。真心盼望您早一天明白真相,早一天登上当代诺亚方舟,躲过日益逼近的生死劫难。

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锦州又有5605人举报江泽民

举报签名相片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3/08/157358.锦州又有5605人举报江泽民.html

 【正见网2017年03月08日】

--来自辽宁锦州的报道

江泽民,象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今,已有二十多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把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邮寄给中国最高检察 院,要求最高检察院向最高法院对江泽民提出公诉,把这个首恶绳之以法。全球二十八个国家超过两百多万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辽宁锦州在1162、2028人 举报江泽民后,又有5605人举报江泽民!举报信已经网邮到最高检察院。

举报签名相片

一位农民老头说:现在腐败到顶点了,村干部都得有100万,更别说高官了,都肥死了,老百姓啥事也没人管,叫啥玩艺!太不象话了,共产堂真玩完了。举报江泽民我算一份,他就会养贪官,骗百姓;他就会养恶人,整好人。

在一个村屯,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士,追法轮功学员要法轮功“吉祥宝宝”真相台历,她说:不是法轮功的我还不要呢!我知道法轮功好,原来我身体有病,在 炕上躺了二年,一个炼法轮功的去家讲真相,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三退保平安。我信了,退了红领巾,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 字真言,结果身体恢复健康了,九字真言真好哇!大法弟子告诉她:现在有二十多万大法弟子及家属实名控吿迫害法轮功的恶首江泽民,控告状已邮到最高检察院, 一百多万善良人支持大法弟子诉江,你也一定支持吧?她说:我支持大法弟子告他!这么好的功法江泽民迫害,江泽民太坏了。

一农民,听了大法弟子讲真相后说:他是大队书记,叫啥啥名,愿意实名退党,实名举报江泽民。他高兴的接受了大弟子送给他的“法轮大法好!”护身符。

一位司机说:我父母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江泽民这个小人就会迫害好人,母亲被迫害死,父亲冤狱好几年,这都是事实,江泽民这个坏人我举报他!


全球控告江泽民是人心所向,是大势所趋,是历史的必然,诉江大潮势不可挡!江泽民残酷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善良民众,被国际社会称为“人权恶棍”。参与迫害的人,赶紧停止逆天而行的迫害,跟“人权恶棍”走,只能给自己增加罪责,自毁前程。

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血腥迫害遭致恶报连连 / 作者: 石铭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3/05/157308.血腥迫害遭致恶报连连.html
【正见网2017年03月05日】

——内蒙古在迫害法轮功中制造的血腥惨案

内蒙古自治区是遭受中共江泽民集团严重迫害地区之一。从明慧网报道出来的几例惨案,使我们更加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认识到解体灭亡中共是结束这场惨无人道迫害的关键。

案例1: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市法轮功学员王霞被逆杀

王霞,一九七四年生,二零零零年二月十九日,因进京上访,在北京被绑架,在临河警察局遭到殴打,第二天被转入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尽管已有三个月身孕,仍被强迫干重体力劳役,被强迫以极为困难的姿势站立很长时间,并遭到电击,还曾被双腕吊起整整一天。孕期六个月短暂获释,二零零零年七月三十日,怀孕八个月时,再次被抓回临河市警察局,恶警试图对她强行堕胎,但未得逞。分娩一个月后,王霞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二年二月,王霞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内蒙第一女子监狱残酷迫害致生命垂危,并被送精神病院摧残致记忆丧失。在狱医认定只能活两三天的情况下,被抬回家,回家一周后,王霞顽强的活了过来。

此事被国际媒体广泛报导后,面对善良人的关心与谴责,毫无人性的临河610及当地司法、警察等不法人员再次将她投入女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王霞又被当地610绑架,被折磨成急性肾衰竭伴随多脏器衰竭,六月十五日含冤离世。该案例已于二零零六年被列入联合国的立案名单。

案例2:内蒙古通辽市田心一家人的悲惨遭遇

田心全家六口人都遭受中共非常残酷的迫害,一家人十五年来从未团圆过,相继不断地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据粗略统计,全家六口人累计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四十一年。

父亲田福金(原是通辽市皮件厂技术科长、副厂长)先后两次被非法劳教六年,被非法判刑三年,一年半后被迫害致死。母亲刘秀荣被非法关押两次,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判刑两次共八年。大姐田芳曾经被绑架到洗脑班一次,被非法关押四次、送劳教两年,因体检不合格,办理保外,后来被非法判刑两次分别四年、五年。三妹田苗被劫持到洗脑班一次、非法关押四次、非法判刑六年。弟弟田双江被非法关押两次,非法判刑三年。

这个六口之家,经常是刚刚释放,又被抓走;一个出狱,另一个又进去……几年来,曾经富足的家庭,被中共迫害的骨肉分离,生意破产,钱财荡尽,已一贫如洗。(详情请看《公诉人伪造证据 通辽法院再次对田心非法开庭》一文。)

案例3:花季少女张毅超悲惨离世

一九九八年,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法轮功学员符桂英十一岁的女儿张毅超,开始随母亲修炼法轮功。母亲符桂英因去北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劳教。学校发动学生签名诽谤法轮大法,十三岁的小毅超拒签,被校党委书记孟宪民找去谈话。市610( 迫害法轮功的专职非法机构)及公安局向学校施加压力,多次要求她签名写保证,否则以开除学籍相威胁。

霍林郭勒市第四中学以她父母都修炼法轮功为名,拒绝她继续上学。后经集团公司协调,学校同意接收,但学校党委书记孟宪民,每星期找她谈话,要她每星期写一份书面材料,逼她和大法和父母断绝关系。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霍林郭勒市第四中学以她父母都修炼法轮功为名,将小毅超开除。小毅超在社会上流浪,备受歧视及侮辱。一天夜间,一恶徒从阳台爬上二楼,砸碎玻璃,闯进她家,把张毅超强暴。

二零零二年七月,生命垂危的符桂英从劳教所回到家中,小毅超看到母亲双目坍陷、骨瘦如柴的样子,对她产生了极大的刺激。为了躲开邪党制造的恐怖,年仅十五岁的张毅超被迫离开家乡,到沈阳和大连等地打工。后来,身心疲惫的张毅超在打工时又感染上了肺结核。她没有钱医治,想回家,可是父母一次又一次被残忍的迫害,和周围环境中的仇恨与恐怖,使她不寒而栗。可怜的张毅超在外晕死不知有多少次,当父母找到张毅超接回家时,已经无法医治,于二零零五年四月六日早七点二十分,在霍林郭勒市人民医院传染病科,年仅十八岁的花季少女离开了人世。

案例4:赵淑贞律师一家的悲惨遭遇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九死一生的原北京市石景山区律师事务所律师赵淑贞,(内蒙古赤峰市人)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控告书,要求追查发起这场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的元凶江泽民的罪行,将其绳之以法。

在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之后,赵淑贞家里所有的成员都受到过非法绑架、关押、各种酷刑折磨。七十多岁的父亲赵殿宾和母亲邹瑞环,先后被迫害致含冤离世。赵淑贞的丈夫被逼迫与她离了婚,并丢了工作。年仅6岁的儿子被随妈妈在拘留所关押,之后长期处于失学、流离失所的状态。两位弟弟、弟媳被酷刑折磨,甚至株连到众多的其他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三日文章 :《全家受迫害 父母含冤离世 北京律师控告江泽民》)

案例5:张丽梅的悲惨遭遇

张丽梅,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马林镇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大法被诽谤诬陷,为使世人明白真相,张丽梅坚持向世人广传真相,于二零零一年春天,被元宝山区公安局非法抓捕,被非法判刑七年,这是赤峰地区第一个非法判刑的案件。

张丽梅在内蒙古呼市女子监狱被迫害期间,被二十四小时罚站不允许睡觉,包控她的苑喜梅等对她打耳光、揪头发、辱骂、用脚踢,还用扫床的竹板打她的头、手、胸部和胳膊,被打得一道一道血印和青紫疙瘩,用长针扎她的臂部、大腿内侧,扎得鲜血直冒,惨不忍睹。二零零七年,张丽梅结束了漫长的牢狱生涯,回到家后,只能领着孩子过着居无定所的生活,期间还经常被监听。二零一五年八月,张丽梅因依法控诉江泽民,又被松山区国保大队非法劫持,被勒索恐吓,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二岁。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 2016年下半年统计,内蒙古自治区被非法骚扰65人次,绑架17人次,行政拘留10人次,刑事拘留45人次,合计137人次,比上年增长41人次。被非法庭审、判刑达32人次。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内蒙古赤峰市迫害尤为严重。如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七日开始的一次迫害中,赤峰市“610”成员、安全局、公安局,元宝山、红山、松山等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约二百名警察,在元宝山、元宝山电厂、元宝山矿、建昌营,红卫、八家村等地绑架法轮功学员,历时半个月,约有七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近三十人被判刑或劳教,五处资料点被破坏,数名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价值几十万元的机器和现金被洗劫一空。

迫害法轮大法修炼十七年来,仅赤峰市松山区,被迫害非法判刑的就达三十多人次,劳教的达六十人次左右。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关押、洗脑的人,累计达二百多人次。

迫害后果:恶报连连

在血腥的迫害中,一些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卖力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遭到了恶报。

如原内蒙古赤峰市公安局元宝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刘伟民,男,五十多岁,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做了心脏搭桥手术,现在生活不能自理。当地公安内部知情人士透漏,刘伟民得有专人陪护料理,活得很惨。

据中共媒体报道,2016年4月6日早,内蒙古通辽市中级法院刑一庭庭长米建军从七楼坠楼身亡,现在警方已介入调查。据明慧网报道,内蒙古通辽市中级法院迫害法轮功特别严重,王丽霞、周金鹏、田心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诬判。

原内蒙古赤峰市“610办公室”主任杨春悦,65岁,跟随江泽民犯罪集团卖力迫害法轮功,曾叫嚣:“收拾(指摧残法轮功学员)得要死了或死了,就把他们送到监狱、劳教所或医院,到那里再宣布死亡,我们就没有责任。”杨春悦之子杨志慧被其安排在“610办公室”任司机,在一次车祸中惨死。杨的妻子哭了一个多月,此后一直疯疯癫癫。杨春悦也死于癌症,一家人就这样恶报了结。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三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市委书记王学丰和巴彦淖尔市市委书记何永林同日落马,直接被立案侦查。王学丰与何永林在职期间都参与迫害法轮功,为获取不断的升迁,利用职务之便,在其任职的所在地,推动迫害法轮功进一步升级。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常委、区委统战部原部长王素毅被调查,为中共十八大后内蒙古落马“首虎”。2014年7月17日被判无期徒刑。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原自治区公安厅厅长赵黎平于2015年3月20日在赤峰市境内涉嫌故意杀人被拘捕。已被判处死刑,最近已被最高法院核准,这是习近平主政以来首例被判处死刑的副省部级官员。从赵黎平工作履历显示,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基本处于参与迫害的岗位上,其双手沾满了残害法轮功学员的鲜血。目前,在内蒙古地区,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各级官员中,至少有三个省部级官员和超过二十一个地厅级官员落马。

古人说迫害修佛的人罪大无边,无论这些人遭到何种恶报都是死有余辜,都是在兑现着善恶有报的天理。目前,中共江泽民集团已经土崩瓦解,面临全面被清算。奉劝那些至今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清醒,悔过自新,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自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以来,法轮功学员失去了应有的信仰自由与平安,许多人因为坚守着自己的信仰,被无辜的夺去了生命,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许多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结束迫害,还百姓应有的信仰自由与平安,还人类的天赋人权,已经是当前刻不容缓、迫在眉睫的头等大事。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人权,关注这些至今仍在中共邪恶迫害中痛苦挣扎的人群。

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对中共无神论说“不”! / 文: 掸封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6/对中共无神论说“不”--34393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六日】1976年,是中共的大凶之年。这一年,中共党、政、军三巨头毛、周、朱相继亡故。1976年7月28日,一场7.8级的强烈地震,把唐山夷为平地,24万人遇难,16万人重伤。本文所关注的,是在16万名重伤者中,经历过濒死状态的那些人——一位中国医学教授对他们进行濒死体验调查的结果。

濒死调查,大开眼界

1987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天津市安定医院精神病医学教授冯志颖,突发奇想,决定对唐山地震有过濒死体验的人,作一次特殊调查。他们随机找了100位地震幸存者,收回有效调查数据81例。这是中国濒死体验调查的第一次,却是世界同类调查人数最多的一次。事后,冯教授和同事们对数据进行了统计归类,结果令人大开眼界。

问卷中,半数以上的人回忆说:在“死亡”的那一瞬间,不但不害怕,反而思维特别清晰,心情格外平静和宽慰,无任何恐慌感;甚至还有某种愉快的感觉,觉得思维异常迅速,浮想联翩。生活往事有如过电影,一幕一幕快速翻转,飞逝而过。这种现象被称为“全景回忆”。

一位地震时只有23岁的刘姓姑娘,腰椎被砸伤,再也不能站起来了。她在描述自己的濒死体验时说:我思路特别清晰,思维明显加快,一些愉快的生活情节如电影般一幕幕在脑海中飞过,童年时与小伙伴一起嬉笑打逗,谈恋爱时的欢乐,受厂里表彰时的喜悦……

更有趣的是,近半数人觉得自身脱离了自己躯体,真实的感觉到自己飘浮在半空中或天花板上,俯看到自己身体躺在下面。而且,感到飘浮的自己是具有生命指征的,如脉搏、呼吸等,有时还可返回到自己躺着的身体里。

一位被调查者这样描述:“当时觉得自己身体分为两个,一个躺在床上,那只是个空壳,而另一个是自己的身形,它比空气还轻,晃晃悠悠的飘在空中,感到无比舒适。”

约1/3的人有自身正在通过“隧道”的奇特感受,有时还伴有一些奇怪的嘈杂声、被牵拉或被挤压的感觉。这在濒死体验中被称为“隧道体验”。

还有约1/4的被调查者体验到,遇见了人或灵魂的形象,多为过世的亲人,有如同他们一起进入非尘世继续生存;或者是在世的熟人或陌生人,貌似同他们团聚。

李某这样回忆自己的濒死体验:“身体好像已经不属于自己了,下肢似乎不翼而飞,身体的各个部位散落在空间里,接着好像沉在万丈深渊里,四周一片黑暗,听到一声声难以描述的莫名其妙的声音,这种感觉大约持续了半个小时。这时开始回顾自己短暂的一生,但这些回忆纯粹是一种意识流,根本不受大脑支配。”

王某陈述说:“朦胧之中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只见眼前出现了一个穿长袍马褂的男人。他一瘸一拐地走到我面前,虽然离得很近,但相貌却怎么也看不清楚,面部模糊一片。他带我走进一个深不可测的黑洞,我眼前一片漆黑,只觉得身体在不由自主地跟着他走。行至黑洞的尽头,我才发现眼前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地下宫殿。”

81例濒死体验调查数据,可归纳为40种类型:回顾一生、意识与躯体分离、失重感、身体陌生感、身体异常感、同宇宙融为一体感、时间停止感……等等。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讲,都能体验到两种或两种以上感觉的并存。有47人在濒死体验前后性格有改变;绝大多数人对当时的濒死体验记忆犹新,时隔一二十年仍刻骨铭心。

巧遇同事,提供佐证

有一次,笔者巧遇早年的一位部队同事,唐山人。当时他已转业在一个保险公司上班。我俩聊天时,谈到现在社会上的不良现象。他说:这种事儿咱可不沾边?接着跟我讲了他之所以能洁身自好的原因——

他说,唐山地震那年,他正在上初中。地震时被砸的昏死过去。昏死两天后,又被抢救过来了。他清晰的记得濒死时见到的情景。他说,当时感觉自己从身体里出来了,想从自家门口出去,但却看见父亲(已过世)挡在门口,说什么也不让他出门……直到他被抢救过来,大脑恢复意识,身体恢复知觉。因为自己的这个特殊经历,使他确信人死后真有灵魂存在,而且也真有上天堂、下地狱这回事儿。所以,在灯红酒绿的红尘现实中,他时时提醒自己,不敢随波逐流。

正本清源,解体中共

人类作为宇宙中无数层生命形态之一种,决定了人的存在方式就是这个样子,肉眼凡胎,七情六欲,迷在这个物质化的现实之中,看不到另外空间许许多多的各种生命。由于生命法则的制衡,神不能直接示现在人间,人也无法以血肉之躯升华到天国世界。但是,人毕竟是神的子民,所以,自古以来,神都在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让人从内心理性上相信神的存在。

中国又称神州。信神、礼神、修神源远流长。神话人物灿若星河,神话故事无计其数。盘古开天、女娲造人、伏羲画卦,天人合一、道尊德贵,太公封神、八仙过海、唐僧西游,善恶有报、天堂地狱、转生轮回,积德损德、人命天定,谶语预言、搜神志异、阴阳风水、手相面相、八字配婚、黄道吉日,这些历史元素和文化元素一脉相承,奠定了中华神传文化的基本架构。中国人自称“龙的传人”,这是在一个最接近人的空间维度,用来体现中华人文与精神气质的意象。其实更本质而深刻的表述,应该说中华民族是“神的传人”。

1949年,是中华神传文化断代的时间节点。这一年,中共开始当政,强行灌输无神论。文革十年浩劫,制造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空前劫难,几乎把中国人信神、礼神、修神的文化传统毁坏殆尽。今天,对绝大多数中国人而言,提起神来,仿佛那是很虚无飘渺的事情,不认为跟自己有什么关系。这不能不说是当今中国人最大的文化沦落与人生悲哀!

我们真该感谢冯教授的濒死调查,这是中国人自己进行的一次独立调查,对今天的中国人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这次调查,毋庸置疑的证实了灵魂的真实存在。数据统计结果,不仅与国外同类调查不谋而合,而且验证了中国传统文化所言灵魂不死、轮回转生真实不虚。说白了,这个调查直接证实了无神论是骗人的谎言。甚至更进一步,可以推论出进化论同样是骗人的谎言——人根本就不是进化来的。

大家知道,无神论、进化论,是马克思理论的两大基石。基石之不存,那么,由此派生出来的共产主义、无产阶级专政、暴力革命、社会主义、阶级斗争、战天斗地等等这些共产党的种种说教,其实都是站不住脚的。这就从根本上证明了共产主义理论体系的欺骗性,否定了共产党组织的合法性,动摇了共产党的政权基础。

看看当今中共统治下,中国社会的种种乱象,每一个中国同胞既忧心忡忡,却又无可奈何。
于是,大家寄希望于中共“改良”,寄希望于出个“清官”,寄希望于严刑峻法……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结果如何呢?结果是寄希望越多,被失望越大。大家都在追问着同一个问题:中国社会这是怎么了?

许多有识之士都看明白了,中国的问题,不是个人问题,而是国体、政体问题。国体、政体从何而来?不都是取决于共产党的理论体系吗?共产党理论体系的最高端,是马克思主义哲学。而马克思主义哲学最基础的东西,就是无神论,共产党称之为“彻底的唯物论”。中共当政数十年,对中国社会和中国人的祸害,从精神到物质,体现在方方面面,而最要命的根子上的东西不是别的,就是中共的这个“无神论”。

现在中共正在开“两会”,几千名委员、代表齐聚一堂,商讨强国富民之策。提案提了不少,但不过都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治标不治本。被中共无神论彻底洗脑的当代中国人,任其智商再发达,绕来绕去也绕不出中共的“鬼打墙”。因为委员和代表们看不透,中共灌输给中国人的毒药无神论,才是祸水源头。笔者的同事为什么能洁身自好?原因很简单,因为那个偶然的机缘,让他相信了轮回转生、天堂地狱,因果报应。这种自觉自律,出自内心对神的敬畏与虔诚。

如何才能正本清源?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给出了答案——

“中国的未来是什么样?中国将向何处去?这样沉重的问题复杂而又极难简而言之。但有一点是明确的,如果没有中华民族的道德重建,没有重新清晰人与自然、天地的关系,以及,没有人与人和谐共处的信仰和文化,中华民族,不可能有辉煌的明天。”

中华民族的道德重建如何实现?靠谁来清晰人与自然、天地的关系?如何重新找回我们民族“天人合一”的信仰和文化?显然,这一切靠“无神论”的中共肯定的不行的。只有解体中共,开启新的纪元,中华民族才会有辉煌的明天。

2017年3月5日星期日

自由之家:中共每年投资数亿打压法轮功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3/02/36206.html
【正见新闻网2017年03月01日】

美国著名智库“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2月28日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报告关注了主要受到迫害的宗教群体: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藏传佛教、伊斯兰教和法轮功。

为消灭信仰

针对中共政权长期打压宗教信仰,自由之家报告指出,“结合暴力和非暴力方法,共产党的政策旨在遏制宗教社区的快速增长,消灭某些信仰。”报告还列举数例:“做礼拜的地方要注册,宗教领袖要受到监视,神学内容要受到管理,诸如穆斯林朝圣等年度节日都是在官方主持下举行。”

最新报告提到,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对宗教的控制继续加深和扩大,包括禁止带面纱和蓄长须。同时,报告表明,藏人的宗教活动持续受到中共当局的严格限制,尤其是禁止藏人崇拜达赖喇嘛。

对于西方宗教被中共政府冠上“西方价值观威胁论“和“宗教中国化”的官方舆论环境下,报告称,基督教的打压力度被加大,非官方教会和政府支持的教会人士遭到迫害的情况都出现增加。

另一个在世界各地同样拥有大量信仰群众的法轮功,报告特别指出,中共政府每年投资数亿美元打压法轮功,为此设立的“610办公室”每年预算估计更高达8.79亿元人民币,相当于1.35亿美元。

自由之家在报告中表示,经他们独立证实,在2013年1月之后有933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局关押,有的被监禁最高达12年。同时,中共仍持续大规模强 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可靠证据显示,从2000年初开始,法轮功学员被大规模摘取器官而被杀害。并且,有理由相信这样的器官滥用行为还在继续。”

活摘仍持续

尽管中国器官移植发言人黄洁夫一直强调中国已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但遭到国际社会强烈质疑。对这一指控进行调查的专家学者甚至指出,中国普遍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并以法轮功信仰群体为主要受害者,且存在“活体摘除器官”这样的残忍行径。

包括向中国医生拨打电话在内,自由之家评估了器官移植调查者收集的证据,同时采访了曾被关押过的法轮功良心犯,确认他们在押期间被验血。还和一位台 湾医生交谈,这位医生的病人曾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并与一位中国军医院雇员的朋友面谈,其掌握了医院当局在2011年从一位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的第一 手消息。

自由之家发现,有可信证据表明,自21世纪初开始,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因强摘器官而遭大规模杀害。其器官被高价出售给中国患者和外国“移植旅游者”,而这只是中国移植业涉及金额高达数十亿美元的一部分。

报告还强调,中国已知的器官供体和实际移植量之间的差异甚至可能远大于以前的认知。

“自由之家”最新报告的作者Sarah Cook女士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制止中国强摘所有囚犯的器官,并对其器官来源、捐献系统及移植系统进行国际独立审查,以保证器官捐献完全自愿和透明。

近年来,国际上不断有对中国器官来源进行独立审查的要求,但均遭到中共政府拒绝。

打不倒的信仰

然而,自由之家的报告并不都那么悲观,传递了正向、积极信息。报告指出,在中国政府对宗教的镇压措施,效果适得其反,遭到各个信仰团体的广泛抵制。

美中经济安全审查委员会主席白嘉玲(Carolyn Bartholomew):“尽管中共在镇压宗教信仰,但人们依然在实践信仰,信众人数依然在增加。”

美国国会下属的美中经济和安全审查委员会主席卡罗琳.巴尔瑟洛谬(Carolyn Bartholomew)也认为,中国各个宗教群体的韧性让人看到希望:“中国政府无法取缔信仰人士的活动。他们的信仰仍在,他们的信仰实践也许会变得没 有他们所希望的那样公开。但是,这里面存有一些希望。”


另一正向信息是,自由之家的报告提到,因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反腐,一些党政官员落马后,反而使一些地方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情况有些许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