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谁来拯救滴血的青春? / 作者:萧玉

16岁的张悦琪

24岁的善良女孩王玉洁

25岁幼师胡苗苗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11/18/78688.html【正见网2011年11月18日】古往今来,文人墨客常以最清新、温润的词藻抒写青春,《楚辞•大招》中云:“青春受谢,白日昭只。”《风入松》里写到:“但道青春未谢,不知芳径苔深。”在《文苑英华》记录:“红颜恃容色,青春矜盛年。”可见,青春是人生中最晶莹剔透的时节,在这不可逆转的岁月里,每一个年轻的生命都有权用心默默守护、感受这段光阴所带给人心灵的美好与安宁。

然而,在这韶华似锦的岁月里,却有许多年轻的生命陷落于惊悸之中,她们因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而被剥夺了作为人最基本的权利。或许,正是对真理的正信而凝结出了种种不朽,这朴实无华的信念,让所有同样善良、真挚的心无时无刻不在内心感叹:谁来拯救滴血的青春?

一、亲姐妹张晓玲、张悦琪两度深陷泥泞

2000年4月底,正在读初中的张晓玲与陈如珍、张少华、刘少珊、刘琼娟等共5人,从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谷饶镇,骑自行车上北京为反应法轮功的真实情况遭到警方带走。张晓玲先被关押在梅花戒毒所25天,后被转移到上堡大队,期间曾遭遇毒打,两腿青紫、肿胀,行走艰难。张晓玲被释放回家后,她家周围被长期监控,经常有男警察闯入家里骚扰张晓玲。

有一次,几个男警察闯入张晓玲家,把她抓到谷饶保安队囚禁,并将她关在有老鼠的黑房子里。母亲邓秀英带着4岁的小女儿张悦琪来看她,知道女儿受到惊吓,遭到驱赶的母亲无奈的把小悦琪从囚窗递给张晓玲陪伴她,她紧紧的抱着小悦琪在恐怖阴森、又脏又潮湿的黑房子里度过了漫长的3个日夜。

2011年暑假,小悦琪初中毕业了,来到广州探望姐姐,还盼望着入读高中。8月3日下午,张悦琪和姐姐张晓玲在黄埔区一饭店内向当地民众讲述关于法轮功事实的真相,又被关到到黄埔区大沙派出所。11年后,16岁的小悦琪又和姐姐张晓玲同时被劳教,不同的是,不再是3天,而分别是2年(姐姐)和1年(妹妹);也不再是黑监狱,而是广州市槎头劳教所。

二、18岁女孩许露脱发痊愈 讲述真相被绑架

湖北省公安县法轮功学员许露,今年刚满18岁,是公安县职业中学(原公安卫校)护理班学生,目前正在实习阶段。2011年10月25日下午3点左右,她的班主任老师马琰打电话跟她妈妈说要“给她讲关于考试的事”将她骗到学校。许露一到学校就被公安县610头目谢峰和国安大队副大队长廖学圣绑架。11月1日得到消息,许露已绝食抗议迫害5天,而且先前两名老师已回来,又换了两人(身份不明)去跟着她,到第8天时,仍然不让家人见面。她父母极其担忧,精神已到了崩溃的边缘,这是中共迫害好人的又一桩罪证。

许露被绑架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后治愈了脱发,她把这种美好的体验通过网络分享给她的众多的大陆网友,网友们也都为她祝福。可是年龄小的许露不知中共的阴险,她的网络被湖北荆州市中共情报局监视很久,中共安插特务在她居住社区和居住楼明察暗访,周围人不知来人的险恶用心,也告诉来人人家炼功很好,对人也很好;还通过社区调查她的家庭经济收入,妄图行经济勒索,社区告诉来人她家经济条件不好才作罢。

三、24岁的善良女孩王玉洁含冤离世

2006年,原籍湖北仙桃、19岁的王玉洁到武汉市打工,幸遇法轮功,从此走上修炼法轮大法之路。2010年3月11日,王玉洁在武汉市满春派出所旁张贴不干胶、讲法轮功真相时,遭派出所恶警绑架,被劫持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其后,又被武汉市江汉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人员秘密劫持到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非法关押,被非法秘密劳教1年,当时她才22岁。

2010年4月2日,王玉洁被绑架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大队。队长胡芳指使吸毒人员折磨王玉洁,每天被罚她蹲下,不让睡觉,全天被罚站。恶人还威胁她说:如果这样半个月还不“转化”(放弃信仰),随便找一个借口就给上吊铐。胡芳看王玉洁不妥协,指使吸毒人员曹文莉把王玉洁的左脚撇伤。当时她的左脚肿痛,曹文莉和另一吸毒人员周燕又拿手铐、电棍,把王玉洁铐上后,对其拳打脚踢40分钟。2011年3月11日,王玉洁非法劳教到期。这天9点多钟,湖北仙桃市“610”从何湾劳教所侧门将王玉洁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所谓“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继续迫害。

历经2个多月的强制洗脑,5月17日,王玉洁由仙桃市“610”头目王杨、国保大队肖爱云接回原籍仙桃。2011年9月3日上午,年仅24岁的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含冤离世。中共当局1年多的非法劳教、强制洗脑残酷的夺走了这位健康又纯洁善良的年轻女孩的生命。

四、25岁幼师胡苗苗 曾陷魔窟被虐待

2010年6月15日,胡苗苗把自己知道的一些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了人,中共怀安县警察就将她绑架到当地公安局,致使她所在的幼儿园被迫关闭。短短十几天后的2010年6月26日,这些中共警察不经任何法律手续,不通知家属,就把苗苗劫持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劳教1年。

胡苗苗進入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当天,就被关在“学员公寓”一楼的一间储藏室,并强行用手铐把她在一张铁床上铐牢。期间,胡苗苗被人打她的脸和嘴巴,直到把胡苗苗的面孔打得青肿变形。当时,女狱警王伟卫指使普教犯人宗东荣折磨胡苗苗,宗东荣故意把大便解在屋子内,用手抓起来到处乱抹,以此来恶心爱干净的女孩胡苗苗。宗东荣把整个储藏室弄得臭气熏天,肮脏不堪。除此之外,宗东荣还要故意装疯卖傻,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动辄冲胡苗苗装出一种肮脏恐怖的样子。

2010年8月28日,胡苗苗对超负荷的奴役劳动表露出一点不满,警察侯俊梅即以此为借口把胡苗苗关進的禁闭室,那几天很多人都听到过胡苗苗遭折磨时发出的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旁边值班室的警察却充耳不闻,听之任之。就是在那几天,胡苗苗被宗东荣等恶人用膝盖长时间猛烈撞击下体,导致女孩子的下体长时间不停地流血,不能直立、不能行走。有知情的普教私下说,胡苗苗“废了”,耻骨被打出了裂缝,做不成女人了(指妇科被打坏了),将来已无法生育⋯⋯

结语

亲姐妹张晓玲、张悦琪、卫校女生许露、已故女孩王玉洁以及幼师胡苗苗的遭遇也仅仅是诸多年轻信仰者被迫害的冰山一角,但她们的遭遇却让人们不得不认清一个事实,在人生中最美好的时节,这些年轻的生命却经历着本不属于自己的侮辱与折磨。她们的遭遇仅仅是因为想坚守心中圣洁的信仰,仅仅是因为告诉中国人法轮功被中共当局迫害的真相,如此纯净的心灵遭遇的却是最卑鄙下流的对待,因此,中共当局迫害的不仅仅是这些年轻的生命,也是对人类正义与良知的践踏。

作为同是炎黄子孙的中国人,此时唯一能做的就是从自我做起,用正义和勇气抵制当局对信仰团体的镇压与迫害,便能让这些善良、纯洁的年轻心灵不再滴血与蒙尘,还她们一个自由、美好的青春年华。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人间正义尚存 邪恶必定全灭 / 作者:李亮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11/18/78704.html【正见网2011年11月18日】一部关于希腊众神的奇幻动作电影《惊天战神》上周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票房夺冠。《惊天战神》是一部气势浑宏的史诗巨作,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石匠忒修斯(亨利•卡维尔饰)接受天神的指引并在处女先知及同伴的协助下,带领古希腊人民奋起反抗释放出来的恶魔泰坦以与众神抗衡的邪恶势力海恩波利王。最后忒修斯以他面对邪恶展现出的无私无畏,大忠大义精神,成为被天神选中的英雄,他在决定人类未来的殊死决战中以不朽的灵魂,成就了战神的伟绩。
  
人类邪恶势力的出现,是人极度的贪婪和暴政引起的

《惊天战神》影片中权欲熏心、冷酷嗜血的海恩波利国王(米基•洛克饰)妄图成为地球的统治者,一直在寻找失落多年的古希腊神话传说中,天神之战时遗落在人间的厄皮洛斯神弓。为此,他不惜带领他残暴的军队将古希腊夷为平地。他妄图凭借这把威力无比的神弓,释放足以毁灭众生的魔兽泰坦,推翻奥林匹斯山的众神,使他成为整个世界的绝对统治者。残酷高效的杀戮让海恩波利王和他的军队所到之处全部变成一片焦土,似乎没有什么能阻挡这个邪恶的国王去实现他的野心。被海恩波利奴役的人大都被打有兽印,或带有牛头马面头具,其中有一个背叛希腊军队去投靠魔鬼的人,反而被海恩波利看不起,说不能让叛徒留有子孙,就残忍的碎击了叛徒的生殖器。

然而。希腊王国遭此劫难,也是希腊君主不信神的报应。影片中的希腊国王,面对海恩波利国王的侵略,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和性命不愿采纳曾看见众神,并带着神的嘱托的忒修斯“要顽强抵抗邪恶”的建议,情愿屈膝投降。但结果却被残暴的海恩波利国王诛杀。

天神时刻都在守护人类,正义之士是神选中的对象

石匠忒修斯因为母亲曾遭遇强暴生下忒修斯,后沦为妓女,但他母亲一直虔诚信仰神灵。忒修斯从小就因为没有父亲而被村里的人歧视,但他依然对母亲十分孝顺,从而被天神宙斯看重。长期以来宙斯化身一个衣衫褴楼的长者,多年来都在指引忒修斯往善的方向走,并教他习武健身。

当邪恶势力横行之时,按照天规,一般天神不能直接插手人类的争斗。影片中有这样一个片段:海神波塞冬看不惯海恩波利的残忍,偷偷下凡帮助人类。然而被宙斯发现后,当场用火鞭将海神波塞冬打入岩石。宙斯以此来警告众神不要再参与人世间的纷争,除非邪恶的泰坦恶魔被释放出来⋯⋯

但是此时此刻宙斯也需要培养人间的一个英雄,去抵抗邪恶,从而保护神的子民不被灭绝。宙斯希望忒修斯能够成为挽救希腊的英雄。

《惊天战神》影片中,出现了一座又一座的村庄被邪恶的海恩波利国王毁灭,忒修斯的母亲也被海恩波利国王杀死。忒修斯为母亲报仇与邪恶对抗时,因寡不敌众,只手就擒,被发配去盐矿做苦力。在盐矿休息时,忒修斯遇到了被恶魔掳走的西柏林修道院的先知帕德拉(弗瑞德拉.平托饰),她在自己令人不安的幻象中看到这个年轻人的未来,确信他就是阻止希腊毁灭的那个人。

只有无所畏惧抵抗邪恶势力,人类才有生路

这名年轻勇敢的石匠忒修斯成为被神选中的英雄,他奋起反抗,在决定人类未来的殊死决战中接受神的召唤。

忒修斯正如女先知预言的那样,在掩埋他母亲的墓穴中找到了那支传说中的厄皮洛斯神弓,但不幸却落入了敌人手中。邪魔海波里恩因拿到了厄皮洛斯神弓,更加肆无忌惮的侵略邻国。但他的先知预言说,众神会帮助忒修斯抵抗他,最终忒修斯会赢得这场胜利。海波里恩担心先知预言会扰乱军心,当场将先知杀死。邪恶的海波里恩带领他的的千军万马如潮涌般的来到希腊古城,首先还是想收买和恐吓忒修斯,但遭到忒修斯的断言拒绝。因希腊军势单力薄,当有许多士兵弃甲逃离时,忒修斯勇敢的站了出来,一段震撼人心的演说,激励了希腊所有的将士,他们勇敢的跟着忒修斯,参与了与邪恶的殊死之战。

因海波里恩拉动了厄皮洛斯神弓打开了古希腊城门,被神封压在地下的恐怖恶魔泰坦被释放,希腊危在旦夕⋯⋯这时,天神宙斯领着众神全部参与抵抗邪魔的圣战,最后,宙斯拉动了神索,巨大神像顿时倾倒,将所有的邪恶势力全部歼灭。最后忒修斯也拼尽全力杀死魔头海波里恩,被宙斯接引上天,成为不朽的战神。

影片《惊天战神》在人类面临各种危难时期创作放映,其内涵深刻,意义深远,不可轻慢忽略。

一是告知人们,人类所发生的一切灾难,包括战争,背后都是有原因的,当人类十分败坏时,就要遭到天惩,如《圣经》记载的大洪水和大瘟疫;

二是告知人们,人类所发生的一切不幸,都是人类自己心逐渐变坏造成的,人类只有反思忏悔,弃恶从善,返回人纯真善良的本性,人类才能得到神的拯救;

三是告知人们,人类是由神守护的种族,神灵一直在看护保护着人类,一切也都是在神的掌控之中,因此邪的东西不会持久,也永远不能胜过正义,只是一时被神利用来惩戒人类、消减人的恶业。那些助纣为虐与邪恶为伍者下场是非常惨烈的。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不能让红领巾再夺走生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7/不能让红领巾再夺走生命-24934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在中国曾有媒体报道,儿童在脖子上系红领巾被窒息死亡的多起恶性事件。此类事件的发生每次都会给人们极大的震惊与不安,更会给当事受害者的家人、亲友带来无法承受的痛苦和悲伤。而每遇这类事件的发生,又会有一些医学界、教育界的专家学者出来,这么推理那么解释的发表些言论。尽管如此,红领巾对孩子们危及生命安全、夺走孩童生命的悲剧还在不断发生。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六日,四川《华西都市报》在第九版头条用《一条红领巾夺走七岁男孩生命》为标题报道了成都青西路一小区内一个叫川川的七岁小男孩又被红领巾勒住脖子而死亡之案例。为什么红领巾会系死孩子?!人们深感此类悲剧的蹊跷,而留给人们的却是更多的震惊和解不开的谜团。同时人们又在不断的寻找孩子不被红领巾夺走生命的方法。

其实把孩子送进学校,学校就叫孩子入少先队,并叫孩子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一宣誓不就是同意把命交给邪恶的共产主义吗?这一宣誓确实成为它们来夺命的契约。同时老师还会告诉每一个学生,这红领巾是烈士(死人)的血染红的,大家知道被死人的血染红的东西一定会带有阴气啊,把死人的东西老让孩子戴在身上会招来什么?而且把满是血腥阴性的红领巾系在脖子上这就太危险了!这真是夺命来的啊!我们各位同学和家长,这少先队还能入吗?红领巾还能戴吗?

我们都珍爱自己的生命,都在选择自己好的未来。特别是二零零四年奇书《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以来,人们通过传看《九评共产党》,更认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质,更知道了天灭中共的必然。现在已有一亿多中华同胞在国际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今天我们看到小川川又被红领巾夺走了生命,更见证了入少先队的危险与可怕。其实我们只要入过党团队的人都会被魔在前额上打上印记。今天我们用真名或化名、小名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所有组织,也就是抹去了夺命的印记,也就不可能是天灭中共之陪葬。这真是一份免费的平安保险啊。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网络作家云萧被绑架的背后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酷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6/网络作家云萧被绑架的背后-24936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一位荣获“二零零七年搜狐网十大优秀作家”称号的网络作家,突然于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上午,在湖北武汉的工作地点,被一伙暴徒绑架。

云萧在网络上是一个大力弘扬正义的好作家,在课堂上是一个全心塑造纯正心灵的好老师。被绑架时,他所在单位是武汉市“富德讲堂”,他是“富德讲堂”广受好评的一位国学讲师。在课堂上,同学们亲切的叫他云萧老师。

当人们得知,实施秘密绑架和秘密处置的暴徒,居然是中共的暴力机构:国家安全局、武汉市国保大队和武汉市公安局;当人们得知,中共的绑架借口居然是云霄老师修炼“真善忍”;当人们得知,云萧前些年因维护自己的法轮功信仰,在四川曾遭受过三年的牢狱之灾;当人们得知,云霄老师的妻子史女士在同一时间也被绑架,而云霄老师那遭受巨大压力的年迈父亲,就在儿子被抓当天晚上溘然离世。他的学生和家长们的共同感觉是——不可思议!他的网友们的共同感觉是——无比荒唐!

然而,有谁能想到,云萧老师一家的悲惨遭遇,只是这十余年来中共所发动的浩劫的冰山一角。在云霄老师被绑架的背后隐藏着的是中共对法轮功残酷的迫害。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中共利用其对媒体的绝对控制,制造了形形色色的谎言,用来煽动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同时迫害法轮功学员。同时,由于法轮功的书籍被大量销毁,法轮功学员被彻底剥夺了申辩的权利,中国老百姓就更无从得知法轮功是什么。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在长春传出,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因为其教人向善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通过人传人、心传心,迅速传播神州各地以及海外。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几十种语言。今天,法轮功已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上亿不同族裔的修炼者。在亚洲,法轮功在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众多的修炼者。单台湾一地,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后,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却增加了十多倍,已有数十万。在北美洲的美国和加拿大,成千上万的人加入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在地处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法轮功炼功点遍布各大城市。在欧洲,从冰岛到希腊,从法国到乌克兰,法轮功是西方世界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南美洲和非洲,您同样可以看到法轮功。

中共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根本原因在于崇尚“假恶斗”的中共从骨子里惧怕“真善忍”。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在妒火攻心的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共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六一零办公室”,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六一零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的灭绝政策。

为实施“名誉上搞臭”,中共动用全部媒体造谣惑众,以“天安门自焚”为代表的累累谎言,毒害了全世界无数不明真相的世人;同时中共控制和收买国内外媒体,建立网络警察,修筑信息防火墙,尽一切可能堵塞法轮功真相的流传。

为实施“经济上搞垮”,中共采取罚款、敲诈、抄家、株连和其他名目繁多的经济掠夺形式,妄图截断法轮功学员的经济来源。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

为实施“肉体上消灭”,中共滥施酷刑,草菅人命,殴打、鞭打、电刑、冷冻、捆绑、长时间镣铐、火烧、烙烫、吊刑、长时间站、跪、竹签和铁丝穿扎、性虐待、强奸等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已有三千四百五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十万多人被非法劳教,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还有无法统计的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后焚尸灭迹……

在过去的十二年中,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向各国、各级政府和各国媒体讲真相,让国际社会明白了迫害的实质,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与支持;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克服种种困难,通过资料点、网络、电话以及遍布全球的自办媒体(包括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站等),耐心细致地向以中国大陆民众为主的各国民众讲真相,清除了谎言的毒害,让人们在正邪善恶之间做出了明智的选择。

二零零六年九月,欧洲议会通过决议,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酷刑、活体摘取器官等罪行。澳大利亚国会参议院,于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通过了一百二十七号动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二零零八年“世界人权宣言”发表六十周年前夕,“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与全球三百多位政要,联署致信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在国会大厦,投票通过了“第六零五号决议案”,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十二年来,在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理智的将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曾庆红、李岚清、贾春旺等多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了法庭;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阿根廷联邦法院,对江泽民和罗干下达国际通缉令,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中旬,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传讯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元凶。

关心云霄老师被绑架的人们,在这起绑架背后还隐藏着中国人民对于黑暗中共的唾弃和对光明未来的选择。

二零零二年六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二点七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许多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海内外一百多家报纸、电视、网站转发了这消息,“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见下图。在网上搜索“藏字石”即可见证!)

冥冥之中有天意。史料上也有关于“藏字石”的记载:秦始皇三十六年,有坠石下东郡,至地为石,其石刻曰“始皇帝死而地分”。果然,秦始皇死后,秦二世即位不久,秦朝就灭了,准确地应了天意。千百年来的中国,在要出大事之前就一定有奇事发生,老天或以瑞兆示吉,或以凶相警世。今天,贵州平塘的“藏字石”是否也在向人们预示着天机呢?回想一下,共产党与秦朝的暴政多么相似。由此看来,亿年古石崩裂,突现“中国共产党亡”,非同小可,绝非偶然。中共恶贯满盈,坏事干尽,天真要灭中共了。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海外综合媒体大纪元新闻网开始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九评共产党》是第一次系统阐述共产邪党邪恶本质的旷世之作,极短时间内便在海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被迅速翻译成二十几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传播,被称作是“一本震撼全球华人的书,一本正在解体共产党的书”,并由此引发了惊天动地、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到二零一一年八月“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数过亿,一亿中国人声明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而且每天以五-六万人滚雪球似的递增。

退党人士中不乏知名人士,如奥运名将黄晓敏、中国外交官陈用林、原沈阳司法局长韩广生、原天津市公安局及“六一零办公室”(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官员郝凤军、中国著名的维权律师高智晟、山西高官贾甲都公开声明退出邪党组织。还有许多中共高层和社会各界的觉醒人士集体声明退出党团队组织。

退党大潮在中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受邪党文化蒙蔽深的人可能误认为这是在搞政治,但这不是搞政治,而是对中国人的心灵救赎。当人们认清中共恶党的本质后,就会猛醒退党保命。退出中共邪党顺应了天意,也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古语云: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退出共产邪党就是脱离险境,不做邪党的殉葬品。

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灭亡是必然的。历史曾经有过深刻教训,强大的罗马帝国无人可以征服,就因为罗马皇帝采用谎言、造伪证嫁祸于基督教,借此对基督教进行残酷迫害,使神在忍无可忍之下,在公元541至591年间先后四次降大瘟疫灭了这个帝国。“天意不可违”,这是古训!善恶有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对神佛天地极为不敬的恶党邪教能不遭到老天爷的惩罚吗?杀人偿命是天理,中共欠了这么多人命债,这几千万条人命能饶它吗?到时清算的时候,作为它成员的党、团、队员不也搭进去了吗?如不退出中共,天要灭它时你还属于它的一员,那就会成为它的陪葬品,所以赶紧退出党、团、队才是上策。

朋友,请你冷静地思考一下法轮功。至今日,血腥迫害已超十年,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却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不同国度、不同民族亿万人受益。至今,法轮大法获得世界各地的褒奖与支持议案信函已超过三千项。只要善待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得福报,就能出现生命的奇迹。

朋友,当您与您亲友能在大灾难中平安脱险、幸存下来的时候,你会为接受今天的建议和提醒而感到万分幸运,切勿失去这个宝贵的机缘,瞬间即逝啊! 最后祝您及家人、朋友:三退自救保平安,幸福永相伴!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我要一直把‘法轮大法好’念下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3/“我要一直把‘法轮大法好’念下去”-24900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

“我要一直把‘法轮大法好’念下去”

〖河北来稿〗河北藁城某村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爷爷,一年前患胃炎、结肠炎等病,整天一大堆消炎药不离身,而且不能吃肉和油腻食物,一旦吃一点就要接连好几次去厕所大便,肚子疼的都冒汗,一躺就是好几天。不但自己身体受很大罪,而且还给几个儿子儿媳带来经济负担,给八十多岁的老伴带来一日三餐精心照顾的身体负担,真是自己受苦,还连累大家,老人苦不堪言!

前段日子,一位大法弟子知道后,就告诉老人:“您不妨每天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您的病很快就会好起来的。不过,您念时不要带着‘快点让我的病好起来吧’的想法,就是天天诚心敬意的念,什么也不多想,这九个字肯定让您的健康有保障,肯定会给您带来好处,试试吧,不用花您一分钱,也不用损失您什么,就会让您得福,多好的事啊!”

老人家按大法弟子说的去做,果然没几天肚子不疼了,而且药也停了,还能吃肉了。现在老人都一个月不吃药了,身体照样好好的,什么不适的感觉也没有了,乐得老人家直说“大法好、师父好”,并请大法弟子写感谢信给大法师父。

老人家还说:“我要一直把‘法轮大法好’念下去,念到老死,没病了我也要念,我老了,不知道用什么感谢法轮功,就用天天念这句话来报答吧!”

真是:信法一念起,福报瞬间至。不用花分厘,一善万事吉。

众人诚念大法好 堂兄转危为安

〖中国大陆来稿〗八月九日下午,堂兄到我家新盖的房前等人,突然四肢剧烈抽搐起来,嘴里吐着白沫。妻子(医生)见状赶紧给堂兄做人工呼吸,几分钟后,堂兄身体越来越软,一下子瘫在沙堆上,顿时脸色惨白。妻子看堂兄不行了,救不了了,喊着:快报120急救中心。她弟弟说已经报了,估计快到了。

看着堂兄如死人般的身体躺在沙堆上,想着他的儿女们正在北京打工,他就这么死了,我抱着堂兄的身体大喊:“哥哥,快念‘法轮大法好’!你嘴上念不了就在心里念。”周围的几个亲戚也和我一起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堂兄的眼睛睁开了,有了呼吸,脸上也渐渐的有了血色,过了一会儿,能坐着了,但不知刚才发生的事情,等120来的时候,堂兄已基本恢复正常。

在这之前,大家只是在真相资料上看到过诚念“法轮大法好”能起死回生、转危为安或遇难呈祥的事迹,这次亲属们亲身体验了诚念大法好,真会出奇迹啊!中共邪党用谎言欺骗世人,实在是太坏了!

真相护身符的故事二则

〖湖北来稿〗湖北安陆有一个乡村叫接管乡,在接管乡楂山附近的小村里,有一位老大爷,大概八十多岁了,十年前眼睛瞎了,持拐棍还要家里人扶着出出进进的。

法轮功学员青青知道后,就给老人讲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的真相,现在有一百多个国家在炼法轮功,中共在天安门捏造自焚事件栽赃法轮功,中共党是个流氓党。给了老人真相护身符,教老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多长的时间,大爷的眼睛竟渐渐的看见了,也不要人扶他了,还能上街买菜了。

村里还有一位老太太,今年七十多岁,几年前老伴去世,她孤单一人,身体越来越差,身上痛,头也痛,还经常发抖,吃不好,睡不好。一天老太太去妯娌家,不禁诉说起疾病之苦,妯娌修炼法轮功,妯娌跟老太太讲法轮功的美好,叫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次日那老太太回家时,妯娌给她法轮功真相护身符,并告诉她要珍惜。老太太把护身符带回家。当晚上就睡了一个好觉,第二天全身都感觉轻松,饭也吃多了,身上不发抖,头也不痛了,老太太一身轻,高兴地去告诉她的妯娌说:“感谢你给的护身符,感谢你们的大法救了我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