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中共的枪口对向谁 / 文/正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5/中共的枪口对向谁-26659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五日】一群犹太人在纳粹的嘶吼和枪托的殴打中被赶出家门,聚集到犹太人隔离区,从此生活在纳粹的枪口之下:他们在疑虑和惊惧中被登记,一具具血肉之躯变成了没有生命的字母和符号,鲜血、死亡、毒气室、焚尸炉成了和这些字符相关联的仅有的词汇。而制造这一苦难的纳粹,他们所谓权力的依据就是随意射杀的枪声和即使是挂在肩上也足以震慑人的枪。


这是真实再现犹太人被屠杀历史的影片《辛德勒名单》给我留下的印象。然而十几年前观看此片时,虽然震惊于纳粹暴行,却并没有和被害者一样的感同身受,是觉得人类这种梦魇般的经历已经很遥远。记得从影院出来,望着四周辉煌的灯火,我还暗自庆幸生在了人类享有文明的时代,再也不用面对那种野蛮的屠杀带来的恐惧。

今天再次观看此片,那种枪口下的恐惧却是那样的熟悉,那样的令人难忘。因为这一罪恶也发生在了我的国家,而我和成千上万的民众一道,亲历了类似犹太人在枪口下生命被肆意蹂躏和虐杀的处境。而这一切,都缘于一个小人对数量庞大的人群追寻信仰的妒嫉,和一个邪恶政权对真、善、忍的恐惧。我想,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是一样,在修炼的那一刻起,是多么的幸福:在迷蒙中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知道了从此遵循的生命准则——真、善、忍,心灵在每时每刻的向内找去执著中默默升华,从来不曾想过,自己会因此被认为是“×教徒”而站立在政府的枪口下。然而中共就是这样不可理喻的用枪杆子演绎了人类又一次的灾难。

第一次被枪包围,是在九九年“七.二零”到省政府门前情愿、要求释放被抓捕的法轮功辅导站义务辅导员。当时,政府不但不听法轮功学员的申诉,还出动了大批的武警将街道戒严。戒严区内,广播车持续高分贝的播放着政府的宣传和威胁,一群荷枪实弹的武警摆开阵势,正对着平和的民众站立着,随时听候上面的命令。这是中共第一次用武装警察和枪公然昭示,它决计站在邪恶一边迫害正信。而法轮功学员也是第一次感到,自己已经被不可理喻的小丑推到了政府的对立面。不过那时的武警,还没有来得及被仇恨宣传完全洗脑,他们大多时候枪口朝向地面。在政府下令将这些群众拖上车的时候,面对着法轮功学员善意的劝告,他们中的好多人泪水不停的流淌,迟迟不愿动手,直到上面的命令一道道的下达,才开始行动。而即便动手,也是且拉且停,和后来的暴力殴打有着截然的不同。

再次真正的面对枪口,是在北京上访被捕之后。那些日子,每天都有车辆不停的将法轮功修炼人从天安门广场押送到北京各个看守所。当我们的车还在看守所大门外,就看到一列身着黑色制服、手持黑色机枪的警察,他们的眼睛连同黑黢黢的枪口直视着我们,仿佛随时要扣动扳机,射出一串流星般的子弹。走过他们身边时,发现他们面无表情,与其说象科幻电影中没有情感的机器人,倒不如说更像是立体的“无产阶级专政”的徽标,在狱警们歇斯底里的吼叫声中,向专制下的百姓展示着中共暴政的淫威。从我们下车到分配到各个牢房的一两个小时内,他们的枪口始终追逐着我们的后背,从来不曾离开过一秒。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黑色染黑了我的记忆,当时应该是中午,可是在我的记忆中一直是阴沉昏暗的傍晚。至此,我也深深体会了《辛》片中导演全部采用黑白色的用意——那本身就是黑暗的日子,黑色才更接近于它的真实。

从这时起,落入魔窟的这些法轮功学员就和犹太人一样,被剥夺了生命本该享有的一切权利,身心、尊严和命运都随时面临中共专制的肆意蹂躏、践踏与吞没。这里每天例行的殴打和酷刑折磨就不再赘述(明慧网上已经有很多的记载)。因为上访人数众多,据说平均每天都有一两千人,有时甚至一天都有上万人,北京的看守所人满为患,于是每隔大约一个礼拜就向全国各地分流一次。一天凌晨一点多钟,我们被粗暴的吼叫声叫醒,开始一个个点号——因为没有报姓名,我们被编了号码。而这些类似替代犹太人生命的符号,是否也预示着我们中的一些人也将会遇到一场悄无声息的虐杀?院子内外停满了依维柯警车,我们被警察用枪指挥着分组上到车上。

当天北京的高速公路全程戒严。行进的路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车辆,有依维柯、中巴和大客车,不见首尾。每辆车内都坐满了学员,从十几人到五、六十人不等。每辆车内都少不了几名紧握机枪、神情戒备的警察,沿途路面也散布着数不清的持枪来回走动的公安。他们的装备和体态,营造着在强大的国家机器面前人人插翅难飞的声势。

在堵车停顿的时候,我数了数能够看见的车,共有四十多辆,其余的因为前后的道路拐弯看不见了。后来据知情的朋友说,仅那一批押送法轮功学员,高速公路就戒严了三天,一波接一波的车辆驶过,每波都有上百辆。那种悲壮的场面,即使是不修炼的常人,都为之动容和困惑,不知道中共要把这么多的群众树为敌人意欲何为。

记得前面有一辆客车坏了,我们的车开过去时,看到四、五十个学员被从车上赶下来蹲在路边,士兵们挺直的身躯站成包围圈,用枪口死死对准这群大多是年迈的、与他们父母年纪相仿甚至更长的老人。这令人揪心的一幕,任何人,即使遗忘了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古训,只要良知尚存,都不会为这践踏人伦的举动无动于衷。可怜这些士兵,已被中共异化成了毫无感情的阶级斗争意识形态的产物和斗争工具。我无法形容看到这一幕时的义愤和悲哀。从那时起,这一画面就牢牢定格在我的记忆中,成了我理解中共“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最佳图解。

然而另一种恐惧——让人感觉命运的不定,是中共类似纳粹的又一个翻版。就象那些装载在沉闷的火车上的犹太人遭遇的一样,没有人告诉我们将被载到何处,也不知前方等待我们的将是什么。我想到了在看守所提审我的一名好心的警察。因为不报姓名(报出姓名的就会由当地公安接回关押,还要牵连一大批人),他忧心忡忡地对我说:“我是为你好,你太年轻,不知道社会的黑暗,想不到后面等待的将会是什么。”从他担忧的眼神中,我知道即将面对的是无法想象的残酷,所以已经做好了死的准备。这时我开始相信,中共流氓是什么恶事都干的出来的。之后我注意到有些车辆上写着葫芦岛,有些是秦皇岛,有些什么都没写。

在出北京的路口分流后,运送我们的车队直抵河北昌黎看守所。每辆车径直开到看守所的大操场上,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被赶下车站立着,每辆车旁都有端着枪的警察森然站立。与当时高压气氛迥异的是,我们的车门打开时,面前出现一群身穿便衣、态度友善的人,说是“当地的父母官”代表政府来表示慰问的。奇怪的是,对每一位学员,他们都是询问同样的问题:身体好吗?曾经得过什么病?现在怎样?连年轻的学员也别无二致。他们身旁站着医生,说是来帮助检查身体的。当时单纯善良的我们真的相信了这是中共政府有别于纳粹的好心。

可是事后回忆起来,却越来越觉得蹊跷。从被抓捕起,每天就没有缺席过暴打、板子镣、开水烫、电击等等酷刑折磨,这些不都是受命于当局要战胜法轮功的结果吗?学员中,有半边脸被电棍击伤变得乌黑的,有头部被打伤流血的,有大块头发被揪掉露出血色头皮的,有身上被打的血迹斑斑和乌紫的……,这些暴虐的身心摧残,让人如何理解政府的关怀?何况作为中共当局头号敌人的法轮功,这些人果真是中共官员的话,胆敢公然在中共枪口下表示对他们的关怀吗?更何况从他们的眼神中,看不出丝毫的愧疚和不安,我不敢再把它们和好心联系在一起。

虽然没有证据断言他们是什么居心,也不能完全排除他们是在作秀,但是也不能让人停止另一种更加符合逻辑和实情的联想。从一部介绍日本人侵华的影片中,从其中一位寻找“马路大”的教授身上,我看到了和他们异常相似的“和颜悦色”的“关怀”——那种魔鬼为了达成罪恶而露出的虚情假意。一批批中国人成为细菌实验的对象,一群群只有符号的犹太人被虐杀,这些已是世人皆知的毋庸置疑的事实。而到底有多少没有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成为“活体器官库”的“原材料”,成了中共死守的绝密,我们至今无法全部知晓。但中共的暴行,已被多位证人和调查员的大量资料所证实。越来越多的人相信,中共的邪恶罪行,是日本“七三一”的细菌实验和纳粹毒气室都遥不可及的。事实上,并不是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能有幸逃脱中共的魔掌,很多人被虐杀,还有很多人秘密失踪至今。

以上这些只是开始迫害的几个片段,而在旷日持久的迫害中,中共的枪杆子始终都没有稍事停歇过,无论在监狱、劳教所或洗脑班,都少不了直立的枪。即便是在家中,中共都试图支一把无形的枪对准这些善良的民众,就像那个无所无在的无产阶级铁拳,随时要人尝尝它的滋味。直到今天,还发生着众多的绑架案件就是证明。

事实上,无论这些信仰法轮功的人看上去是一群普通的民众,还是坚如磐石的修炼者,中共的枪杆子都太过多余和可笑。作为前者,那些中共打造的“钢铁战士”只需赤手空拳,他们的肉身都远不是对手;作为后者,中共即使展示它如何的船坚炮利,都改变不了他们丝毫的信念。事实就是这样,十几年下来,法轮功学员被虐杀了无数,而杀害他们的是上百种酷刑、毒药和手术刀。然而,法轮功不仅屹立在中国,还洪传于全世界。倒是中共,被江泽民这个愚蠢的小丑挑动的丑态百出,原形毕现,而今更是败相尽显,摇摇欲坠。

一位评论家说:《辛德勒名单》提醒着人们对人类苦难的洞察与关切,对世间邪恶的痛恨与铭记,对人的命运与尊严的深切关怀。然而纳粹屠杀已经过去了半个多世纪,《辛德勒名单》囊括奥斯卡多项大奖也过去了近二十年,中国大陆还在持续上演着类似纳粹屠杀而且更加邪恶的践踏人的尊严和人类文明的暴行。所幸的是,越来越多的国家的人们已经开始关注活摘器官的罪行,中共罪恶暴露于天下已为时不远。

而我们担忧的是,那些还在迷信于中共谎言的人,还对它抱有幻想的人,当听说了中共枪口永远是对向人民的时候,它的邪恶导致它的党徒的下场将比纳粹更加悲惨的时候,是否能赶紧清醒过来逃离它呢?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谈中共“维稳”的不择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4/谈中共“维稳”的不择手段-26650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四日】中共惯常高举一面光鲜的旗帜,大施祸国害民劣行。但稍具判断力的人,还是能够透过华丽的表象,看到它企图掩盖的真实。


例如逢事必唱的“维稳”。它的“维稳”,实质是维护“党权力的稳定”。维持表面“稳定、和谐”指示的背后,是授意各级党政部门:要不择一切手段,消除人民的声音。至于所用手段,是否侵犯民权、危害民生,是否破坏了公民的家庭安宁、危及社会安定,都是无关紧要的,因为“党的稳定是压倒一切的”。

中国人都知道,每临会议或所谓的“敏感日”,中共维稳神经就高度紧张,几近草木皆兵的境地。这次十八大,除调用军队几十万人参与安保工作外,中共还采取各种措施把全民当作敌人防范:比如严厉管控访民。北京警察实施夜间大扫荡式抓捕,很多访民被押回关入黑监狱或软禁在家失去自由。十一月八日,家住北京市大兴区的访民徐香玉女士出门看病、购物遭到非法阻拦和辱骂,徐的弟弟报警,当地派出所所长带警察赶到,却是冲着徐女士而来。情急中,该所长当众自揭中共老底,他威胁的指着徐香玉叫道:“徐香玉,我告诉你,共产党就是流氓!……”……

比如,会议期间加强信息监控,一旦出现“威胁”信息,就立即采取特殊手段,即通过物理手段将电话、电讯、网络“断掉”。北京的情况更严厉:禁止十八大期间放飞鸽子;出租车和公交车不许开窗,出租车后窗玻璃摇手全部拆除;打车到长安街的人,必须填表;建筑工地停止施工,公园游船停止营业……

凡此种种,都只为“十八大召开”和“闭幕”,至于你们人民的什么人身自由、生活正常、宁静,都靠边站,中共不在乎。

在四川成都市,为了“迎十八大”,警察时常出没各处、设卡进行各种名目的检查,街道上联防出动的更加频繁、密集;上网的民众发现,除网络封锁更加严密外,连网速都被限制。这些行径人们多多少少还能看到或感受到,而不为多数人知的是,还有大量非法软禁、绑架、拘禁、超期关押等在明里暗里实施。

仅以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为例。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二年十月至十一月六日,仅成都就有二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这些行为赤裸裸地彰显着中共无法无天的流氓土匪本性:

你没有违法行为,还是要抓你,因为党要开会了,谁管你家的生活能否正常,谁跟你讲什么公民权利、人身自由

二零一二年十月六日,成都青白江区法轮功学员曾令群被祥福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关进青白江看守所。青白江公安局多次到她家抄家,非法搜走了曾令群的财物。她家中有九十多岁的老母和患病的丈夫需要照顾,家人去要人,却被告知等邪党十八大完了就放回。

没有法律程序,也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续,就可以抓你,要么闯到你家里或单位抓人,要么把你骗出来抓走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成都温江海科学校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尹显芬应校长曾红(手机:13880377793)和负责退休人员的组长赖发(手机:13699064980)的“热情”邀请,参加学校退休教师重阳节聚会。就餐时,她突然被当地“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国保、公安的不法份子绑架到新津洗脑班。她彭州的家中,留下了几年来一直由她照料的八十多岁的病中老母亲。

你的任何财物,电脑、首饰、现金都是罪证,连偷带抢全部抄走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下午一点过,彭州市国安周英其带手下与彭州市六一零乔立军一伙约七、八人,与当地致和镇“六一零”冀会田、西藏日喀则地区人事局军转办书记高某,闯进军转干部法轮功学员周进霸的家中,抄走他的私人财物,并偷走主卧床头柜中一根价值一万多元的足金项链。

不需要通知你家属、没有明确的关押期限,更不需要关押理由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应是锦江区法轮功学员李秀英被释放的日子,家属早晨七点多就在资中县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大门外等候。上午十点的样子,接见室的恶警秦文霞来到大门口叫嚣“你们来这么多人干什么,快走快走”,并打电话叫来四、五个警察。秦文霞倒也实话实说:“我们费了好大劲,才把她转化,回去后,再开始炼咋办。”(难道你们因此就关她一辈子么?!)

恶警这边支开家属,让去找锦江防邪办(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那边“六一零”办派来一辆警车将李秀英直接劫持到新津洗脑班。后家属多方问询打听,才从锦江区成龙综治办主任李全飞处得知李秀英的下落。

洗脑班无理由、随意、无限期关押你,关你不需要法律手续,你们家属来探望,就得出示手续

“洗脑班”,号称“法制教育中心”,是个专行违法拘禁、迫害虐杀善良公民的法制怪胎,专门接受“六一零”的指令。无论洗脑班,还是“六一零”,按照律师在法庭上的指控,“既非立法,又非司法,也不是行政机构,其设置毫无法律依据,是一个非法的东西。”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五日上午,已被超期关押两个半月的原明远建筑设计所所长蒋宗林五年冤狱期满,却被金牛区“六一零”和抚琴街道办从德阳监狱中直接非法劫持到新津洗脑班。不法人员乘坐一白色桑塔纳,避开在监区外等待的蒋宗林家人,直接驶入监区里面将人劫持后离去。家人去新津洗脑班探视时,竟然被要求出示手续。

想抓就抓,想放就放,没道理可言

中共十八大后,陆续有法轮功学员被释放。原成都前锋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郭利蓉于十月三十日从家中突然被绑架后关进新津洗脑班,给家人的理由是她“东走西走”。十八大完了,府青路派出所将她接出释放,她坚决不下车,要他们给个说法,对方理屈词穷,最后恼羞成怒,将郭女士推下了车。

信奉西方幽灵、作恶多端的中共,在神州大地执政几十年,就疯癫了几十年,就祸害了我们华夏几十年,违法对于它来说已是常态。

也许某一天,大多数中国人突然发觉:我们这个有着千年神传文化的泱泱大国,已被这个祸害用“斗争、暴力”文化毁成了残垣断壁,于是众同胞能象攻入宁波人社局网站的黑客一样,对着邪党吼道:邪恶的共产党,滚!

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发生在辽宁各地的因果报应—— 写给沈阳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们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2/发生在辽宁各地的因果报应-26642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人或多或少的都有从众心理。如果是好事,那没说的;如果是坏事,也不必太担心,因为“法不责众”嘛,这就是当今一些中国人的心理写照。尤其是迫害法轮功的那些中共不法官员,更是相互支撑着壮贼胆。由于他们惧怕被清算,就紧紧的抓住基层人员(派出所、街道、社区),一起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其实“法不责众”是中共蒙骗人的话。人类社会不是中共开创的,中华民族也不是中共开创的。“顺天则昌,逆天则亡”是天理,而“法不责众”则不是。下面仅举几个例子(选自明慧网)来印证。

一、张文之死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张文,男,五十七岁。

沈阳沈北新区法院(原新城子区法院)自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以来,不仅积极参与迫害本单位的大法弟子,而且沈北新区所有对大法弟子的非法判决都是经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通过,特别是在二零零八年十月份至十二月份分别对沈北新区大法弟子奚常海、王素梅、孙玉书、霍德福分别判处十一年、十年、八年、六年。

在二零零九年二月中旬,张文突发怪病,未来得及经医院确诊,就在去北京医治时死亡。

二、一名法官的临终忏悔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八日(正月十六),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传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年仅四十五岁的法官鄂安福因脑出血,历经近两个月的抢救无效而早逝,人们惋惜之余,不得不在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法官接连不断地出事儿。

在鄂安福清醒时,和一位亲戚唠嗑时,他说:我看到了法轮功(学员)送到我家门口的真相资料,说你们法院副院长张文刚刚在判决四名法轮功学员六到十一年的判决书上签字,自己就得了一种怪病,还没确诊就死了。还有一个叫亢荣东的法官参与迫害法轮功,出了车祸,骨头都撞折了,有这事吗?当听到这位亲戚的话时,鄂安福的眼神里流露出惶恐与不安。

也许是对报应的恐惧,也许是出自内心深处的忏悔,鄂安福在清醒时不断的叮嘱家属,快去找炼法轮功的!快去找炼法轮功的!

一位法轮功学员知道了,前去看望鄂安福,当着这位法轮功学员的面,鄂安福讲述了自己十年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经过:十年了,这是我这辈子干的最大的亏心事儿!

三、母亲作恶儿遭殃

过去老人说的一句话:父母不做好事,儿女都跟着遭殃。辽宁省610头子朱锦迫害大法,其儿子遭殃暴病身亡。

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610头子朱锦,女,是辽宁省610系统利用公、检、法、司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使辽宁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对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发生的强暴十八名女大法弟子的事件、大法弟子高蓉蓉被张士教养院恶警电棍电击毁容最后被虐杀事件、苏家屯地下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然后焚尸灭迹的重大恶性事件,朱锦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由于紧跟江氏集团,积极参与迫害大法,朱锦不但害了好人,也害了自己和家人。其子于某在2002年至2003年左右在海南旅游度假时,突发暴病身亡,年仅30岁左右,留下一个刚出世不久的孩子。

四、大连法官、检察官频遭恶报

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两名检察官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得了白血病,在明慧网上曝光之后,近日一位检察官说:“哪止两名,有好几个了。不止是白血病,肝癌最多,检察院死一个,法院就死一个;法院死一个,检察院就死一个,而且很准。法院的人说检察院丧门,检察院的人说法院丧门。这次搬家,两院分开了。”

甘井子区法院、检察院,原来在同一个办公楼内办公,一家一半楼。这几年,法官、检察官得癌症的一个接着一个的死,得肝癌的最多。而且人死的很奇怪,法院死一个法官,紧接着检察院就死一个检察官。检察院死一个检察官,法院紧接着就死一个法官。人死的也很有规律。当法院死一名法官后,法院的人就幸灾乐祸的说:“下一个,该检察院死人了。”果然,过不了多长时间,检察院就死一个检察官。检察院死一个检察官,检察院的人就说:“下一个,该法院死人了。” 果然,过不了多长时间,法院就死一个法官,几乎每言必中。因为每迫害一个法轮功学员检察院、法院同时参与。

五、原沈阳“六一零”成员朱英杰遭报

二零零八年十月八日,原辽宁沈阳“六一零”成员、原沈阳女子教育学校校长朱英杰清晨暴毙在床。此人一九九九年被调入到“六一零”后,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为其讲真相、劝善,他都没有悔改并继续作恶。在毫无征兆情况下暴毙在床。

六、不听劝告遭恶报

王庆奎,男,现年五十八岁,家住辽宁凌源市万元店康杖子。二零一一年黄历五月初七,也就是端午节刚过,王庆奎骑摩托车行至铁匠炉处,与一辆三轮车相撞,当时他被撞飞起后,重重的摔在地上,后脑被地面一块尖状石头磕出一个大洞,血直往外冒,叫了120急救车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住了四个多月院,一直昏迷不醒,全靠输液打氧气,花了十四万元,亲戚朋友的钱都借到了,最后也没能留下性命,丢下妻子儿女撒手人寰。

俗话说万事皆有缘。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不是无缘无故。王庆奎生前仇视法轮功是出了名的,他完全听信邪党媒体的欺骗宣传,只要见到法轮功真相资料就撕,嘴里还不干不净的骂,碰着法轮功学员就说风凉话。

村里法轮功学员为了让他明白真相,多次到他家讲真相、劝退,有的学员还拿上礼物上门讲,这些都无济于事,王庆奎根本不听劝告,态度蛮横凶恶,还摇晃着脑袋说:“我就是不退,就是不信。”甚至特意买个高音喇叭架在自家房顶上,接上扩音器,他在大喇叭里诬蔑法轮功,还扬言“杀杀法轮功的威风”,这高音喇叭的声音邻村的人都能听到,乡亲们说:“王庆奎简直是疯了,人家法轮功碍他啥事了?整天胡说八道,他也不怕遭报应。”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法不责众”彻底不灵了。那些抱着侥幸心理的恶人们,栽倒在了中共的血旗下,为中共“献身”了。他们不仅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

而那些明白法轮功真相的官员们,他们不仅为自己,也为家人获得了走入未来的保障,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现如今(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九日),已有一亿二千九百万勇士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行已受到全世界各国政府与人民的谴责。

愿王立军、薄熙来的下场能使人认清中共卸磨杀驴的把戏。人最珍贵的就是生命。别把生命献给中共邪党,让你的生命属于你自己和你的亲人吧。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始皇死而地分”与“中国共产党亡” / 作者: 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4638
《史记》秦始皇本纪中记载了这样一断历史,原文如下:


三十六年,荧惑守心。有坠星下东郡,至地为石,黔首或刻其石曰“始皇帝死而地分。”始皇闻之,遣御史逐问,莫服,尽取石旁居人诛之,因燔销其石。始皇不乐,使博士为《仙真人诗》,及行所游天下,传令乐人歌弦之。秋,使者从关东夜过华阴平舒道,有人持璧遮使者曰:“为吾遗滈池君。“因言曰:“今年祖龙死。”使者问其故,因忽不见,置其璧去。使者奉璧具以闻。始皇默然良久,曰:“山鬼固不过知一岁事也。”退言曰:“祖龙者,人之先也。”使御府视璧,乃二十八年行渡江所沈璧也。于是始皇卜之,卦得游徙吉。迁北河榆中三万家。拜爵一级。

把它翻译成白话文可以说:

三十六年(前211),火星侵入心宿(xiù)(这种天象象征着帝王有灾)。有颗陨星坠落在东郡,落地后变为石块,有可能是老百姓在那块石头上刻了“始皇帝死而土地分。”始皇听说了,就派御史前去挨家查问,没有人认罪,于是把居住在那块石头周围的人全部抓来杀了,焚毁了那块陨石。始皇不高兴,让博士作了一首《仙真人诗》,等到巡行天下时,走到一处就传令乐师弹奏唱歌。秋天,使者从关东走夜路经过华阴平舒道,有人手持玉璧拦住使者说:“替我送给滈(hào)池君。”趁便说:“今年祖龙死。”使者问他缘由,那人忽然就不见了,放下那真玉璧离去。使者捧回玉璧向秦王陈述了所遇见的情况。始皇沉默了好一会,说:“山里鬼怪本来不过能预知一年的事”。到退朝时他又说:“祖龙就是人的祖先。”始皇让御府察看那块玉璧,竟然是始皇二十八年出外巡视渡江时沉入水中的那块。于是始皇为此事进行占卜,占卜的结果是迁徙才吉利。迁移三万户人家到北河、榆中地区,每户授给爵位一级。

三十七年(前210)七月,秦始皇在出巡的途中,病死于巨鹿沙丘。公元前206年秦朝灭亡。

这段记载讲诉了预言成真的真实历史。通过学习这段历史,可以给我们发现:

1、天象变化、奇石可以对人类社会的变化准确预言

秦始皇的死亡验证了“荧惑守心”。

“始皇帝死而地分”则更加神奇,司马迁严谨的用“黔首或刻其石”说明了“始皇帝死而地分”几个字来源不详。因为当时秦始皇对于这个恶毒诅咒的制造者,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也没得到结果,最后把居住在那块石头周围的人全杀了并把石头毁了。司马迁更是无法确定这几个字是如何形成的了,严谨的用了一个“或”字。

2、奇人能够预知将要发生的大事

一个能够“去无踪”并拿出了始皇八年前沉入水中玉璧的“奇人”,预言了秦始皇的死亡时间“今年” 。秦始皇将此人看做是山中的“鬼怪”,但从他的反应看,他是相信的,采取了自救的措施,但他还是没能改变命运。

对于预言发生时间没有详细记录,只是“秋”;而秦历以十月为岁首。秦始皇死于三十七年七月。由此可见“今年”二字还是相当准确的。

解读完了这段历史,我们在看看实现中发生的事情:

2002年6月,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贵州省平塘县桃坡村掌布河谷风景区为摄影采风点,原任村支书王国富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一巨形石壁上隐约出现酷似“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笔划突出于石面如浮雕。专家考察得知天然“藏字石”已有2.7亿岁。2003年8月,贵州省地质专家认定“藏字石”是约五百年前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崩塌岩体坠地后,分裂为左右两块巨石。“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就清晰地显现在右边巨石的内侧断裂面上。

2005年1月12日,海外华人媒体《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指出“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2012年2月11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发生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境内出现的第二大陨石雨,最大一次是1976年3月8日出现在吉林省的陨石雨,当年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去逝。

2012年发生的神奇天象很多,主要有2月26日金木伴月,5月21日日环食,6月6日金星凌日,8月12日英仙座流星雨, 10月8日天龙座流星雨, 12月13日双子座流星雨。其中“金星凌日”是真正百年一遇的天象,预示“主有难,多战事”。

由此可见,在秦王朝覆灭前的奇异事件,在当今已经一一上演,

“荧惑守心”—— “金星凌日”

“有坠星下东郡”—— “青海省西宁市出现第二大陨石雨”

“始皇帝死而地分”—— “中国共产党亡”

“今年祖龙死”—— “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在上起中国上古传说中的黄帝时代(约公元前3000年)下至汉武帝元狩元年(公元前122年)近三千多年的历史长河中,在惜墨如金的古代司马迁详尽的记载了这样一段历史,也许就是为了留给后人预知天下大势的智慧,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做出明智的选择。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从中共党媒承认造假说起(图 / 文/唐恩


获奖影片《伪火》的视频可在《获奖影片:伪火(中文版)》中下载观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1/从中共党媒承认造假说起(图)-26646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近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发表一篇报导,承认中国存在大量经济数据造假现象,该现象根源于“数字出官”,即官员能借着好看的经济数字保住“乌纱帽”或升官。这篇名为《经济数据造假成统计领域最大腐败 获利大处罚轻》的报导,发表在《人民日报》海外版。文章引用报导称,有些官员身边有“两本帐”,向上级汇报成绩是一本填满漂亮数字的帐,讲困难、搞扶贫时,则是另一本帐。即使中共发现,也“很少进行大处罚,一般是批评和责令改正”,最终导致急功近利的官员宁可选择造假。


中共媒体是帮助中共误导民众的喉舌,如今也不得不供认中共造假。《人民日报》把造假归咎于地方官,其实中共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地方官员的造假不过是上行下效而已。

中共高层也知造假歪风

中共经济数据造假,并非始自今日,而官场造假歪风盛行,以致中共高层官员,对于中共统计局的数据也不相信。中共上下相瞒,不仅对外行骗,对内也是互相欺诈。即将升任中共国务院总理的李克强,就曾经表示不相信中国的GDP数字。维基解密公布的一份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在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日发往美国华府的机密电报显示,时任辽宁省委书记的李克强,在北京参加两会期间与美国大使共进晚餐谈到辽宁经济时说,“中国的GDP数字是‘人造’的,因此不可靠”。

中共的造假功夫,不仅仅见诸《人民日报》承认的经济数据造假,它历年编造的假新闻不胜枚举。以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为例,除了举世皆知的京奥开幕式“瓜代假唱”风波外,美国广播公司(ABC)曾经报导,并直接使用这个标题:“为了‘完美’奥运,一路造假”:北京将街边挂满仿冒品牌手提包、盗版DVD和假冒产品的摊点一扫而空;北京及附近的污染企业停产三个月确保降低空气污染,运输车不得进入北京,甚至小车也要按奇偶数车牌号轮班上岗;为确保不下雨,北京发射了一千多发人工消雨火箭弹,制造了晴朗无云但超级闷热的天气。《纽约时报》说京奥组织者承认,开幕式上从天安门广场向鸟巢体育馆移动的、令人惊叹的巨人脚印烟火,实际是电脑画的。《温哥华太阳报》更直指京奥门票销售一空,其实是动员假观众制造上座率的谎言。

中共官方这些造假固然愚昧,毕竟只是自取其辱,未波及一般百姓,不值得识者一哂;但刻意造假蒙骗世人,为罗织罪名而栽赃陷害,则与所有民众权益息息相关,就不是造假两字所能涵盖的了。世人所熟知者,莫过于为了遂行中共迫害法轮功“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不断制造“假新闻”,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敛财等弥天谎言,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天安门自焚伪案 漏洞百出

中共与江氏集团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事件”意图诬蔑法轮功,以所谓的五人“自焚”谎言欺骗海内外人士。如果把中央电视台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便会暴露出很多疑点,说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精心布局的预谋与骗局。

一、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被切开后四天就能接受采访并能唱歌。

二、《焦点访谈》录影证实,刘春玲没被火烧死,却被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

三、天安门巡逻的警察几分钟内从两辆警车里拿出二十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该起“自焚”突发事件。

四、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自焚”大面积烧伤者,不作任何防护,允许记者近距离采访,完全违反医学常识。

五、“王进东”在自焚时衣服已被烧焦,但是最易燃烧的头发还在头上,他腿间的盛满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号之前,警察手中的灭火毯却在他头上优闲的摇晃很久,没有丝毫灭火的急迫。

六、在央视和新华社的“自焚”报导中,先后出现了三个不同的“王进东”。台湾大学语音识别实验室受“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委托,对王进东的声音作了语音鉴定,得出明确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后来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人。“追查国际”经可靠途径查获:参与“自焚”的“王进东”是由一名现役军人扮演。

不仅上述造假的凿痕太过明显,《华盛顿邮报》在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自焚的动机乃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邮报记者菲力蒲.潘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伪火》影片获奖 民众明了真相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国家恐怖主义”的行为: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中说:从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令中共极度难堪的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从各国参赛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奖项在记录片领域享有盛誉,其历史仅次于“奥斯卡”。《伪火》影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整个事件是中共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伪案。

获奖影片《伪火》的视频可在《获奖影片:伪火(中文版)》中下载观看。

为了阻止“自焚真相”的传播,江氏集团曾下令对电视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杀无赦”,导致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等多人被活活折磨致死。中共喉舌媒体加工的自焚录像欺骗了众多世人,获奖影片《伪火》却在海内外广泛传播,无数民众正是通过了解“自焚真相”从而明了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走出谎言 退党保平安

中共的历史就是在残暴迫害的同时反复愚弄广大民众的历史,其喉舌的谎言宣传,完全是为了维护少数人的权力,事件的真相及民众的利益从来不在它们考虑之列。十三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谎言造假更是逐步升级、变本加厉,从“不让吃药”,到“自杀”、“杀人”,制造“自焚”伪案,并一再炒作。《人民日报》承认了经济数据造假,但中共迄今却依然极力掩盖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虐杀、活摘器官等罪行,持续欺骗并误导善良的民众。

谎言就是谎言,说了一百遍依然不是真实;造假的本质就是虚构,中共炮制自焚伪案,只突显了自身的愚蠢无知。随着真相广传,人心日渐觉醒,自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开始,迄今已有一亿二千多万有识之士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现在正以平均每天有六万多人退党的速度逐步解体中共。曾经为虎作伥、推波助流的人们应该慎思明辨,早日分清正邪与善恶,为自己选择光明美好的未来。

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中共利用户籍制度迫害大法弟子 / 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9/中共利用户籍制度迫害大法弟子-26633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九日】生活在中国的人都能感受到共产党利用户籍制度牢牢掌控着全民的出生、婚姻、孩子上学、毕业分配、及分配给予老百姓的少的可怜的一点福利,从而自下而上的维护其暴政。


早在九九年“四二五”前,就有各地的片警摸查辖区范围内的法轮功学员情况,从九九年“七二零”起,各地法轮功学员以各种方式上访,中共基本都是把法轮功学员遣送回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进行拘留关押。我本人两次上访,其中一次就是将我送到了我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进行审讯。此后,当地派出所多次给我打电话,让我把户口迁走,因为他们不愿意惹麻烦,如果我的户口不在他们片区,他们就不用去完成上面交代下来的指令。

一次,我丈夫因为公事宴请一位专管人才档案的官员,把我叫去作陪。席间,这个官员带着很气愤的口气给我们讲一个年轻法轮功学员的事情。他说这个小伙子是国内名牌大学毕业的,之后还到日本攻读过学位,工作能力很强,人品很好。但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这个小伙子留学回国之后,各个人才中心都推诿不接他的人事档案,当地派出所也不给落户口,而且这种情形了持续很多年,导致这个小伙子年纪很大了谈了恋爱却无法结婚。这个官员都实在看不下去了,他给这个小伙子解决了人事档案的事情,并且帮忙找到当地派出所所长,和所长讲了这个小伙子的事情,最终所长同意给这个小伙子落了户,小伙子才好大年纪登记结婚。这个官员尽管在体制内,也觉得中共利用户籍制度使得炼法轮功的人好大年纪也无法结婚做得十分过分和不应该。我和我丈夫都称赞了这个官员的义举,我想他的这个行为会为他带来福报。

我想中共邪党利用户籍制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例子肯定还有很多,在此只是把我所了解的迫害写出来,对邪恶进行曝光,向世人讲清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