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从重庆事件看中共官员最惶恐的事 / 文/钟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3/从重庆事件看中共官员最惶恐的事-25338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近几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不法官员最担心的莫过于在出国访问期间一纸法庭传票被递过来,控告该官员“群体灭绝”、“反人类”和“酷刑罪”。而这种迫害凶手们的担心,在重庆王立军事件后,更加无时不在。

维基解密:中共官员担心在海外被法轮功起诉

维基解密曝光的一份文件中称,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006年5月访美后,曾对美国前驻华大使雷德坦言,他和其他中共高官担忧自己在美国被法轮功学员诉诸法庭。

这份机密文件中提到,习对雷德说,他与他的代表团成员一直担心在他们访美期间被起诉。习还透露,“他和其他(中共)官员不担心或烦恼访美期间的示威抗议,但担心(法轮功学员)在美国本土发起的法律起诉行动,(担心)如接到法院传票后所造成的后果与负担。”

事实上,近几年,迫害元凶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三十余名中共高官,因为血腥迫害法轮功,已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或“群体灭绝罪”告上了法庭。

参与迫害中共官员的惶恐:被随时清算

如果说在重庆事件发生前,中共官员的这种担心还仅仅限于在出国访问过程中的话,那王立军出逃到成都驻美领事馆,并向美国提供大量薄熙来的犯罪证据事件发生后,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会更加人人自危,那些有血债的中共官员时时有可能被自己同党揭发,随时被清算的担心将时时刻刻伴随他们左右。

网络盛传,王立军有可能向美国政府提供了薄熙来涉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证据。俗话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各级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同时也握有自己上级、下级或同事的迫害证据,一旦他们在内斗中面临人身安全,为了自保,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向国际社会抛出这些人的犯罪证据。

王立军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曝光

在习近平访美期间,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披露原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在辽宁锦州市公安局主持“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时,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活人人体试验。

追查国际在其最新报告中揭示,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时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兼任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2006年9月17日,王立军和他的“研究中心”因为“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被“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授予“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并资助科研经费200万元。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秘书长任晋阳在颁奖仪式上的讲话中说:“王立军教授和研究中心还针对药物注射后器官不易受体移植的难题进行了基础研究和临床实验,研发出全新配方保护液,在体和离体肝、肾脏组织再灌注处理后,经动物实验、离体实验及临床应用,取得了器官可以受体移植的阶段性科研成果。”

王立军则在颁奖典礼上说:“晋阳秘书长为首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所有同仁,多次到研究中心考察,他们亲临一线,就在我们的现场,技术解剖的现场,器官受体移植的现场。”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说:“显然,这是人体器官移植的现场。”

追查国际的最新报告披露,王立军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典礼上谈到器官受体移植时称:“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

事实上,追查国际二零零九年就公布了王立军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二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了一位证人现场目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词,他当时就在王立军手下担任警察,王立军给他们下的死命令是,对法轮功“必须斩尽杀绝”。二零零二年,此证人参与了非法抓捕、拷打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其中一位三十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被经过一个星期的严刑拷打、被强迫灌食,已经是伤痕累累。

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派了两名军医,将该名学员转移到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在这名女学员完全清醒的情况下,没有使用任何麻药,摘取了她的心脏、肾脏等器官。证人当时持枪担任警卫,目击了这名女法轮功学员痛苦死亡的全过程。

除了这位警察作证时的录音和文字记录,另外还有证据证明王立军直接参与了活摘器官行动。

王、薄、周、江 从下到上的迫害内幕在被层层剥开

薄熙来作为王立军的上司,周永康作为政法体系的中央一级的官员,江泽民作为发动迫害的元凶和积极推动者,对使用残酷手段迫害法轮功难辞其罪。为达到灭绝法轮功群体的目的,十二年来采取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甚至活体摘取器官的迫害政策,他们的罪恶正在被不断的曝光。相信王立军手上会有更多直接的证据,并已被提交给第三方。

王立军事件曝光的中共内斗的证据不足为奇,因为中共自非法夺取政权之后就从未停息内部的倾轧和权力角逐。真正让那些手上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官员担心的是,他们所犯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将在世人面前曝光。

呼吁那些良知尚存的中共官员停止迫害、停止助纣为虐,并向国际社会公开其他官员的犯罪证据,以弥补对法轮功学员造成的伤害。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神传汉字浅探(之三) / 作者:山娃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2/2/22/80677.html【正见网2012年02月22日】通过以下几组同音字的分析,着重体现了宇宙法理在不同层次上的展现形式,从中可進一步清晰法理、感受神传文化的奥妙无穷。

【灵】→领 零 另 令 岭 铃 聆 … … …

“灵”从广义上讲是指宇宙中一切生命,那么,宇宙中一切生命有没有一个共同的生存特征?或者说他们有没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我们看人类。人很小的时候不会走路,需要成年人“领”着;随着慢慢成长,就慢慢学会了当人,大脑里形成了各种观念,就被各种观念“领”着终其一生;人就是死亡了也是根据其怨缘、业力被“领”着安排去轮回转生。人从来就没有自己说了算过。

其实宇宙不同空间的其他生命与人类大体相似。每个境界的生命也都有符合其相应境界的生存法则,这些法则引领、约束着相应境界的生命生存、繁衍,只不过境界高低不一、生存状态不一罢了。

生命“被引领、被约束”就是宇宙一切生灵的共同特性;反过来讲,就是宇宙给不同境界的生命创造了不同的生存环境,随之就有了不同境界的法则要求。那么,这个“引领、约束”是什么?他就是宇宙的法则。不同境界的生命有不同的生存标准、有不同的约束,宇宙中最高的体现就是“真、善、忍”宇宙特性。宇宙的法则就像金字塔,境界越高、层次越高法理越简单;境界越低、层次越低法理表现的越复杂;到了人类这个空间,那就十分的繁杂,就是人所能看到、感受到的自然形态、社会形态和人的生存状态。这就是这组同音字中“灵”和“领”的关系。

那么生命不管在哪个境界生存,都必须被这个境界的法则所“引领、约束”,没有生命能够例外。所以这组同音字最核心的内涵就是告诉人:宇宙中有法,不管是哪一个境界的,任何生命都必须在宇宙法则的“引领、约束”下才能生存。所以领会了这个内涵,其它同音字对这一内涵的扩展、诠释就比较好解释了。

亡 魍 妄 枉 罔 旺 忘←【网】→王 汪 望 往

“网”就是用绳、线密织的工具;它在宇宙中实质上象征着纵横交错、象网一样的不同空间系统体系。在大法的法理中我们知道,这个宇宙是由层层纵横交错的空间、也可以说不同境界组成的,十分的庞杂,人类生活的三界只是一个为正法而造的、层次最低的其中一个空间。那么,每一层空间又都有不同的世界,里面生活着无数的众生,而每一世界都有“王”主持着,也叫法王。这就是“网”与“王”的联系。

师父在讲法中讲到了当今大法弟子和世人的来历。三界为宇宙正法所造,那么造了三界以后,宇宙中众多的不同体系、不同世界的主、王都代表着各自的体系、世界纷纷随师父先后来到了三界。因为宇宙在久远的历史中,生命慢慢偏离了法,宇宙“成、住、坏、灭”的特性,决定了宇宙一切生命将处于末法末劫之中。就在这个时候,师父开始了整个宇宙的正法。而宇宙的正法必须选择最底层做起,这就是造三界的目地。宇宙的正法又分两个阶段,一是除三界外,大法弟子助师宇宙正法;二是师父法正人间阶段。而目前即将结束的正法阶段,就是大法弟子在人间救人的时刻。大法可以救度一切众生;而反过来,一切反对、仇视大法的就不会得到救度,将随着正法的结束、劫难的来临而被淘汰。除了大法弟子修炼圆满外,余者,也就是留下的每一个生命将在法正人间的第二个阶段看个人的造化、修为。玛雅预言也好,释迦牟尼讲的末法也罢,还是耶稣讲的大审判(“神判”),其实都是讲的正法结束时劫难的来临。

那么,为了这次宇宙正法,宇宙从上到下各层生命做了系统、久远而全面的安排,这就犹如织了另一张系统的救人之“网”。而这张“网”在三界起作用的就是师父的弟子、转生在三界的“王”。师父在讲法中告诉我们,当今的世人百分之九十都是宇宙高层生命、不同体系的“王”为法而来到世间,只是由于三界是迷的空间,任何生命不管过去他多高、多伟大,只要一入三界就会洗掉以前所有的记忆,世人不知道而已。这也是人大脑百分之八十不能用的原因。来到三界以后,在这个极物质化的世间,人也就由“神体”变成了“身体”。如果执著的被所谓的“政治”所迷,执著的被名利情所迷,那么,有许多的王可能就醒不过来了,回不去了。在宇宙中,作为一个生命,特别是作为一个曾经的“王”,这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悔恨。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不断的给人讲真相的原因,目地是消除世人对大法的误会,因为这样可以救了一个“王”。

我们看神造的这个“王”字。“王”三横代表“天、地、人”三才,一竖代表统贯三才的能力,这就是“王”。王是那一世界的庇护者、维护者,他(她)用自己的威德、用自己证悟的法理来善化众生。除了读音以外,我们发现汉字中许多带“王”部首的,都与“王”有着千丝万缕的连系,比如“主”,“王”上一点,意在王以上等等。

而“汪”除了表示王的众多以外,它的另一个内涵则是不管王有多大的本领,过去有多高,一入三界就犹如人落这个谜的汪洋大海。

“望”是“回望、希望”。他(她)能够醒来,能够不忘久远的誓约,在茫茫大海中喜得大法,找到了师父、找到了希望,久远的期盼,一朝的实现,真是令所有得法的弟子热泪盈眶。特别是看着这个“望”:在明“月”当空照的夜晚,一个“王”默默的仰望着星空,几多感慨、几多惆怅:因为“望”里藏着一个“亡”,这是神对王的警示、神对王的鞭策。这个“望”它鞭策着所有的王赶快“往”回走,在回家的路上精進再精進。

同时,神也告诉了不能回去的王:那是“忘”了自己的来源、“忘”了自己的家,对大法弟子的劝告“置若罔闻”,把这里的名利当做了真正的“旺”,而这里的一切追求都是“枉然”,都是“妄想”。当正法结束的时候,一个仇视大法的“王”就可能变成“魑魅魍魉”,甚至形神全灭到“消亡”。

这就是神把所有会发生的一切早已编到了那张“网”上。

【梨】→理 里 李 立 礼 丽 离 力 历 …………

“梨”人所共知,一种水果,具有生津止渴、香甜润肺之功效。然而把它摆到台面上,并不仅仅是它表面的用途,更重要的是它的象征意义。都知道梨是葫芦状的,又称葫芦梨。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知道,在中国葫芦的内涵是十分丰富的,它似乎是隐藏许多奥秘的宝物,所以又称“宝葫芦”。 过去有些修道人常常拿着葫芦云游四海,很多百姓家里也常挂个葫芦说是镇宅、驱邪,这实际上就是中国人的葫芦文化了。所以葫芦里(“梨”)隐藏的许许多多的变化、神秘就是“理”。

“理”出自“王”者之“里”,是王者之法理,就是说理是由王自己证悟而得,这是“理”的根本内涵。

“桃李满天下”的“李”不单单指姓氏、人才,同样也包含着智慧。“李”以“木”、“子”而合,木在五行方位上就是东方,也有栋梁木之意;而“子”是“元、始”之意,所以“李”字还特指“东方智慧之人”。

而其它同音字都是这一理的扩展、诠释,不再赘述。

【线】→现 显 宪 县 限 先 贤 仙 … …

“线”的同音字比较多,这里仅就最重要的部分予以分析。

“线”具有“纲线、编织”的特性。“纲线”就是纲领,它和上面的“网”所体现的宇宙法理属于不同层面上的不同表述,“线”更低一些,人为的因素更大一些;而“线”所体现的“编织”特性,就象做起来的布料衣服一样是一种“体现”。所以,“纲线、体现”就是“线”的涵义。

“现”是什么?它是“现成的、已有的”意思,是宇宙法理的一种“客观”“体现”。那么,这个“客观”也就是对人应当“敬畏天地、天人合一”的统治纲领“王法”;这个“体现”又是由转生在三界的王通过“王者治国”的形式来实现的。这就是“现”的最本质内涵,它和“线”在内涵上是完全一致的,只不过它隐藏的比较深,没有引起人的重视罢了。当然,“现”表面上给人的感受就是“现世、现在”,也许是加重引起人对三界实质的理解和认识罢。

中国文化向来就讲“敬畏天地、天人合一”;人类历朝历代也是“王者治国”,这两者的自然结合就是“现”。王者之见,就是王发现了宇宙的法理,再通过王的施政体现出来。“王者治国”过去叫“王法”,现在叫“宪法”,中国几千年来吏治的基础单位就是“县”治。作为一层法理的体现,无论是“王治”、“宪制”还是“县治”,其实都是“限制”,是规范、约束。

这组同音字通过形象的“线”和抽象的“现”,向人展示了“敬畏天地、天人合一”和通过“王者治国”而实现的法理,王法是神给人类定下的规则和社会运行的状态模式。而党派执政仅仅是当今历史特殊时期的权宜之计,只“现”形式,没有内涵,随波逐流,越发变异。这是我对这组同音字的认识。

【尖】→见 贱 茧 监 渐 煎 间 件 兼 简 … …

“尖”这个同音字有90余个,而同音字平均不足20个,可见这组同音字内容之广、之复杂。在观察同音字的时候,发现一个规律,就是同音字越多,不但内容越多越复杂,而且三界内人的因素越重,表现越不好;相反,同音字数越少,不但内容越简单,而且人的因素越少,表现越美好,特指性就越强,有时一组同音字几乎就专指一件事。这也正是宇宙法理越往下铺越复杂、越复杂就越不好的特性的表现。

“尖”有什么特性呢?我们看,“微、利、钻”是它的特点,而这不正是人所谓的“见识”的特点吗?所以在这组同音字中,“见”是涵盖人的观念、行为最广、最具有代表性的内涵字,而它的属性特点又由表象字“尖”作了表述。

人的境界在宇宙中是最低的,三界又是迷的,在这样的一个生存环境下,人怎么会有“真知灼见”呢?所以,所谓人的那一点点“见识”,不就是为利、为私的“尖滑、尖刻、尖酸”还有“投机钻营”吗?这不是在贬低人,而是在揭示人类生存的本质状态。这个“见”它是人的主观认识,是人的观念,它不是象上述“现”一样是宇宙法理的客观展现。人的理是反理,又是在迷中,那肯定许多所谓的“见解、见识、观念”是错误的,和宇宙法理是背离的。

神用非常贬义的“尖”来类比人的“见识”,这是这组同音字所给人的最大启示:“见”是人理。

【法】→ 理→ 现→ 见

通过上述几组同音字的分析,我们来看看“法、理、现、见”几个字的内涵及相互关系。

对于什么是“法”,大法弟子都有不同程度的认识,他就是宇宙特性“真、善、忍”。大到宇宙,小到任何物体、事物都有它的特性、属性,那怕是一段院墙也有它“隔离、遮挡”的属性。往大了说,是特性;往小了说,是属性。就是说,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没有了物质也就没有了精神;而一切的精神又都依附于一定的物质。精神坏了,物质相应就坏,这就是物质和精神的关系。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清理物质就是清理精神;反之,清除精神必须清除物质。

作为宇宙,他的精神就是“真、善、忍”特性,也叫“法”。法是永恒不变的,所以天地固,法长存。在法中大家知道,这个宇宙就是师父本有的“真、善、忍”法力,将一种本源物质“死水”层层聚合成了层层宇宙空间,这就是法造乾坤。到这里,就出来了一个概念:宇宙是由“水”组成的。那么,在人的空间中的水,它有两个显著特性:一是水往低处流,二是水有浮力。

大家知道,三界和宇宙是一种对应、循环关系。那么,水有浮力的特性表现,就是生命可以修炼升华,这也是宇宙法理的特性体现;而“水往低处流”,就是生命不好了,不符合宇宙高层法理的时候,生命就会向下走,越下走,生命越发沉。“法”象金字塔,越往上越简单,最高就是“真、善、忍”三个字;那么越往下表现就越复杂,越复杂物质也就越发沉。这就是一个完整的金字塔形态。到这里,我们就可以从字形上来理解“法”了:三点水可理解为“真、善、忍”,也可理解为呈下状的“水”;“去”就是往下走,也就是水往低处流,法往下铺,其实这个“去”字本身除了有金字塔之相外,它还告诉了人下走的原因就是私(“厶”)。那么,这个“去”本身也包含着这样的涵义:往高处走,不断达到金字塔的高处,就必须“去”除发沉的物质(不同层次的业力)。因为宇宙就是由“真、善、忍”之法与“水”两者聚合而成,所以,去水则为法;而从“法”字形上看,“去”“水”则有“空”之意:一则修炼就是去除一切执著,是为空,二则意为真正的法除了师父掌握外,宇宙中任何生命都不会看到。这就是我对“法”的理解。

那么“理”实际上是在“法”中证悟出来的,谁证悟的?王。所以也叫“法王”。它是不同境界的王证悟的他(她)那个境界的理,在他(她)那个境界也可以叫他(她)那个境界的法,严肃的说应当叫“法理”。所以,神在造字的时候,就专门造出了这个“理”,它由“王”和“里”组成,这个“里”就是王自己证悟的、出自于他自己之悟。

而“现”呢?在上述分析中已经把它的内涵列示了出来:“王法”和“体现”。就是“王”看到了宇宙不同层次中的理,再通过他(她)的施政体现出来,它是法理在一定程度上的“客观”展现。在这里,我理解“现”所体现的就是由转生在三界的王所践行的“王者治国”,其内涵是“敬畏天地、天人合一”。它无论是在表现形式上,还是在本质上都低于“理”的境界、层次,有很大程度上的人为因素。即使这样能够看见、能够发现宇宙的法理,也不简单了,否则,那就是凡“夫”夫子之“见”的“规”了。可见,法之珍贵!

人之所“见”就根本和宇宙法理沾不上边了,因为三界是迷,人理是反理,那人怎么会有真见呢?从字形上看:“見”是取自于“覺”字的下半部,“覺”和“學”一样,它们上部就象人的大脑,意为用脑,而“見”仅仅是“人”用眼睛(“目”)看而已;而中共的简化字“见”更是“精彩”,连眼睛都不让你用了,直接就在“人”头上扣一个罩,把人封闭住,这就是现在一切言论自由的封锁“依据”。“见”是如此的“贱”,就给出了贬义“尖”的读音和内涵。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生命是哪个境界的,也得相应给哪个境界的精神表现。

在人的“见识”上,举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古代对不正当男女关系那是王法不依,族规不饶,家法不容;即使六、七十年代也叫“流氓”、“破鞋”;九十年代就变成了比较中性的“第三者插足”了;现在叫什么?已经完全变成了被社会容纳、喜爱的“小蜜”、“小三”,成了人趋之若鹜的甜蜜追求了。这不就是社会道德下滑的一个缩影吗?

我们看,从“法”到“理”,再到“现”,一直到“見”、“见”,生命是如何一步一步偏离宇宙法的,特别是人类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了,还能没有难吗?宇宙能不正法吗?

【脚】→觉 叫 焦 教 较 角 交 … …

乍一看到这个“脚”字,似乎令人很不以为然。但是中国神传文化妙就妙在这里:一切都在司空见惯中、都在不知不觉中给人留下神的文化、神的深远立意,不经意间相互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连系;人一旦得法,就能从身边任何司空见惯的不经意间去体悟宇宙高层法理,这就是神传文化,这就是三界与宇宙的对应。

我们看“脚”:人站立的支撑;行走的“工具”;人体神经系统汇聚地(穴位最集中);人体反应最敏感之处(脚心最怕痒);人体最下层、最脏之处;走正路是它,走歪门邪道也是它。那么,它怎么和睡觉的“觉”连系到一起呢?

我们看师父的讲法,“人们都认为神是仿照自己的样子造了人,其实那个神就是那样的能力,他造出来的人一定是他自己的最低一部份、最下一层粒子而已,说白了就是神脚底的一个粒子,叫细胞也可以。我在过去讲法中告诉过你们,生命,包括人、动植物的每个细胞都是主体的形象。”(《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原来,人就是神脚底的一个粒子,三界就是神落脚的地方。

从法中我们知道,三界造好以后,来了不同的神。不同的神仿照自己的样子在地上造了不同的人种,这就是世间不同种族的人。宇宙开始正法后,不同体系、不同境界的神又都挤進三界,伸進一只脚,参与正法。那么,地上的一切就和宇宙形成了一种对应的关系。所以修炼界自古就说,人的境界是最低的,三界是最脏的。

这样我们就明白了,人来在三界的迷中,就象睡着了一样,修炼觉悟了就是“觉醒”(“脚行”返本归真走了)。这就是“脚”和“觉”之间的连系。在这里,我们作一引申:把人叫醒就是“喊人”(“汉人”),把人从迷中叫醒,是人类末劫传宇宙大法的时候,早就赋予大法弟子“叫醒”世人的一项历史重任。中国是正法主战场,所以中国人叫“汉人”也就不言而喻了。三界是众神落脚之地,就象人体的神经系统一样这里是全宇宙的“聚焦”,这里也是最敏感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叫醒各界众生的地方,所以,地球这个地方所具有的方方面面真的就象生命的脚。其实,在法中我们知道,地球就是盘古脚底的一个细胞。

在法中我们知道,生命有了私心,逐渐变的不好了,就越来越向下掉,最后就掉到了最不好的地方三界。三界这个地方有两个显著的特征:一是宇宙生命最“私”汇集之处;二是神的“脚”底之处。那么我们看,“私”的本源字就是“厶”。“厶”就是私心、私念,在象形意上就是生命的一只脚;而“厶”又藏在了“脚”中。这就是汉字的奇妙,奇妙中隐含着法理。

这组同音字所给人类揭示的重大真相就是:生命的来源、人与神的关系、造三界的目地、地球与宇宙的关系、大法弟子特殊的历史使命,最终目地就是“叫”世人、快醒来、得大法、走上回归之路。神的洪大慈悲之心真是令人无比震撼!

【開】→凯 恺 揩 楷 慨

2012 年神韵晚会首场就是“開元”,收场是天門大開,大法弟子圆满归位,气势恢宏,令观者动容。

我们看“開”。这组同音字几乎就这几个,其特指的用意相当明显。“開”这个字人类祖祖辈辈使用了几千年,而又有多少人能理解它其中的内涵?作为一个象形字,把門打開谓之“開”,殊不知这个門可不是一般的門,它是天門。正因为它是天門,所以它的这个内涵才不容易随便让世人一窥,只有当历史的脚步走到了今天,让人知道了什么是“脚”、什么是“觉”、什么是“叫”的时候,当天門即将大開的时候,才让世人一窥其内涵。

天門大開,将是三界有史以来最辉煌、最壮丽、最神圣的时刻,也是宇宙真相大显的时候。那么作为修炼者,作为主佛的弟子,就是圆满“凯旋”而归的时侯;这是最欢乐、最祥和(“恺”)的时刻;大法弟子经受了无数的苦难,经历了漫长的历史轮回,仍然不忘给师父立下的誓约,是师父“真、善、忍”的法理在时刻召唤着弟子,是师父承受了全宇宙的苦难在感召着弟子,是师父为弟子洗净一切污垢(“揩”),给弟子铺就了回归之路。这一切是宇宙的永恒,是宇宙所有众生永远的“楷模”;这将是宇宙所有众生永远的赞叹和歌颂(“慨”)。

再一次诵读师父的《法正人间预》:

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多行善 命运变 / 文/余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9/多行善-命运变-25327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九日】俗话说,人的命,天注定。一个人要改变自己的命运,被认为是不太可能的,天命难违嘛!但人要多做好事就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尤其是做了挽救人的生命这样的大善事,这人的命运就可以改变,很差的命运可以变好,本来就比较好的命运就会变得更好。

有两个故事就证明了这个理。

在浙江瑞安有一个渡口,叫飞云渡,风浪特大,常常发生翻船淹死人的惨祸。有一个少年,经常在飞云渡这一带游玩,行为放荡不羁。有一位很权威的相士告诉他说:“你寿命不会超过三十岁。”他心中想,既然不久于人世了,也就不必娶妻生子,不用从事生产劳作,便幡然改过,以舍财仗义行善事为业。

有一次他去飞云渡的路上,拾到一个小包袱,打开一看全是银子和首饰之类的东西。他收起小包袱,开始等失银子的人来认领。两个时辰后,看见一个丫鬟打扮的少女来到飞云渡,悲伤地徘徊于岸边,好象要投江自杀。

少年来到少女的身旁,问道:“为什么要如此轻生?”那丫鬟答道:“我是人家的一个小婢女,主人家有婚事,借亲戚家的珠子耳环各一双,银子三十余锭。让我今天送还,我竟然在半路上丢失了,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我只有去死,怎么敢再回主人家?”

少年说:“我刚刚拾到,但不知是不是你丢的东西。”经过询问核对,果然是那丫鬟丢的。于是少年送丫鬟回家,一同拜见其主人。主人深表谢意,拿出银两相赠,少年坚拒不受。

过了不久,丫鬟的主人对她发火,一怒之下把她嫁了出去,其夫家居所就离飞云渡不远。

一年后,少年与同行的二十八人将要经过飞云渡。来到渡口,遇到一个妇人,向他礼拜并致谢,细看才知是那个曾丢耳环银两的丫鬟。她告诉了自己出嫁的原委,苦留少年到家吃顿饭。其他人则先登船过江。船到江心,狂风大作,浊浪排空,众人都葬身鱼腹,只有少年得以幸存。少年后来得以善终。

第二个故事就更说明问题了。

清朝阮元先生的祖父昭勇将军阮玉堂,曾跟随大帅征苗寨,当时有几千苗人投降,大帅想全部杀掉,阮玉堂冒死恳求,让这几千苗人活下来了。后来他死在任上,死后家里没留下任何财产。

阮元的父亲阮湘圃安贫乐业,洁身自守。有一次,他在渡口拾到一个布袋,打开一看,里面装的全是银子,还有一份官家文书在里面。他心里想,这件事上关国家急务,下系丢银人的性命,必须等着还给失主。

在渡口等到傍晚,果然来了一个人,准备投水自杀。一问正是丢银子的人。那人哭着说:“丢了钱害了我自己,又连累了我的上级,不如我先死了吧!”阮湘圃连忙拿出布袋还给他,不告诉自己的姓名。

几天以后,湖北有个老朋友的女儿,因家里穷要卖到妓院里去。讲定身价是二百两银子,女孩正在家哭闹要自杀。正好被客游汉口的阮湘圃遇到。他立即倾其所有给那个姑娘办嫁妆,让她嫁给了读书人。

爷爷救人,父亲也救人。到了阮元这一代,阮家显贵了。阮元先任江西巡抚,又任云贵总督,后拜体仁阁大学士、太子太保,赐号文达。成为嘉庆朝的重臣。

前面的这位少年,在人生旅途的打击面前,没有颓废,没有沮丧,没有破罐子破摔。因为他有着良好的传统文化素养,能以乐观慈善的态度面对余生。他相信命运,也能知错就改。顺着命运的轨迹,不修今世修来世。对命运无怨无悔,也不怨天尤人。他的宗旨就是,但行好事,不问前程。他走了一条正确的路。后面的阮氏三代,更是验证了“积善人家有余庆”。

少年的善念善行,阮家的大善,天焉能不知。上天给与人的赏赐,是人根本预想不到的。对少年,天保住了他的命,还延了他的寿;对阮家则是有轰动效应的向全国百姓现身说善。大家说,天慈悲不慈悲?大家看,天公道不公道?

从这二个真实的故事,我们可以明晰一条天理:人只要真心诚意的去做善事、好事,严格约束自己不做恶事、坏事,你的今生和来世都错不了!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王立军事件的启示 / 文/德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9/王立军事件的启示-25317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九日】2012年2月6日,现任重庆市副市长,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突然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馆,紧接着重庆政府宣布王立军接受“休假式治疗”。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网站《美国自由灯塔》星期三发表资深编辑戈茨(Bill Gertz)的长篇文章《众议院调查被搞糟的王立军投诚案》(House Probes Botched Defection in China),首次披露了王立军在美国驻成都总领馆停留一夜的详细情况。报导说:“据一位了解情况的美国官员说,王立军反映的情况涉及到他的上司薄熙来的腐败还有同黑社会勾结的问题,还谈到了中国警方镇压异议人士的问题。”

日前,《华盛顿时报》报导说,据两名美国官员透露,王立军向美国方面提供的中共高层腐败的材料中包括有关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贪污腐败的材料,以及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计划整垮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等。

王立军事件把中共高层的权力内斗要点和核心资料向世界公开,等于公开病入膏肓的中共的体检报告。

人算不如天算

可靠消息称,2012年元旦前,中共中纪委秘密约谈了王立军,在确凿证据前,王立军自知厄运难逃,十分害怕。中纪委的调查人员要他交出薄熙来的各种讲话记录,配合推翻薄。

王立军遭中纪委调查时,薄熙来非但不出手相救,反而落井下石,先行免职以划清界限。薄熙来逼王铤而走险,鱼死网破,向前主子反击。中纪委没有想到,借王立军打击薄熙来却引发了王立军出走美领馆。

王立军进入美国领馆的重要起因是躲避薄熙来的毒手,王立军所携带的资料显示,薄熙来计划谋杀王立军的方案有自杀,车祸,人间蒸发,制造王犯案假相逃跑时被击毙。

王立军进得了领馆,却得不到庇护。其重要原因之一就是他参与迫害法轮功,美国是以信仰自由和人权为立国之本的国家,怎么会庇护一个手上沾满鲜血,迫害信仰者、无视人权的罪犯呢?

王在担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时就命令对法轮功学员必须斩尽杀绝,而且直接督促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追查国际有证据可以说明,王立军在锦州期间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王立军尽管没有相应的学历,在他官方简历中,却有一段和他公安局长工作毫不相关的、任职期间取得的器官移植研究成果,叫作“在国内首次进行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实验研究”。这是否直接说明了王立军参与了器官移植?

正如中国古典小说中的名句:“得失枯荣总在天,机关用尽也徒然。”

无神论者逃不过因果报应

前香港《文汇报》一位高级记者披露:薄熙来和王立军联手,在利用文强案吓倒司法官员后,又利用李庄案恐吓住律师,并用李晓枫案限制了媒体舆论的监督,把整个重庆笼罩在红色恐怖中。薄熙来、王立军所谓的“打黑”运动,实质是“黑吃黑”的中共文革的借刀杀人、整人的遗风。

王立军在薄熙来支持下,扳倒了他的前任公安、司法局长文强并将其处死,文强临死前他对王立军说:“有一天你的下场也会和我一样!”一语成谶。

据明慧网报导,1999年“7.20”之后,以王立军为首的铁岭市公安局,追随江泽民疯狂地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轻则罚款,重则拘留、劳教、判刑。无论是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是怀抱几个月孩子的母亲,全不放过。

铁岭市的法轮功学员曾善心地给王立军讲法轮功真相,讲“恶有恶报,善有善报”的道理,希望他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王立军不听,甚至公开叫嚷:“现在杀人案都放下不管,专抓法轮功,我们不怕遭报应。”

2001年,王立军唆使警察利用警犬威胁、恐吓、撕咬法轮功学员。有一次,铁岭市一名法轮功学员面对扑上来的警犬,铿锵有力地说:“孽畜,你今天敢咬我,来世我就不度你。”警犬听了,嘴巴触地,低声哭泣退走。后来,这位法轮功学员感慨:王立军没一点善心,连狗都不如。

王立军在中共系统中做事,受党文化洗脑教育,所言所行都是无神论思想,不相信善恶有报,所以才视人命如草芥,杀人求自己的功名,然而,不相信神并不等于神不存在。不相信因果报应,并不代表不受天理的制约。中国古话说:“自古机深祸亦深,休贪富贵昧良心。檐前滴水毫无错,报应昭昭自古今。”

参与迫害者的前车之鉴

在中共的无神论洗脑教育中,王立军混淆了是非黑白,残酷迫害只是炼功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因为江泽民和中共集团把迫害法轮功作为政策、把迫害法轮功作为衡量政绩的标志,用谎言欺骗参与迫害者,让人们觉得迫害法轮功心安理得。造成了象王立军这样的人为了自己的名利参与迫害法轮功。

没有中共迫害法轮功,王立军也不会造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弥天大罪。

作为活摘器官的参与者,王立军掌握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第一手证据,尤其是薄熙来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的2001-2004年,正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高潮。

作为中共受害者的王立军,既然上天有好生之德,让你有机会进美国领馆从而暂时保住性命,就应该利用这机会,通过各种渠道,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向世界公布,洗刷自己的罪孽。

其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尤其是参与活摘的人们,王立军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中共只是把你们作为工具,正如王立军所说:“我就是当官的嘴里一块口香糖,嚼得没味儿的时候吧唧吐地上,指不定粘在谁的鞋底子下。”中共不会保你们,美国和自由社会因为你们的罪行不会接纳你们,你们的未来在哪里呢?苦海无边,回头是岸,认清中共的邪恶,揭露迫害的真相,洗刷自己的罪孽,才是你们的唯一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