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讲真相与宣传、教唆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6702听有常人不怀好意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在搞宣传,教唆人把仇恨指向党和政府,挑拨矛盾,制造不稳定……从而叫大众反感。


在这里想说的是讲真相是讲述事情真实的情况,是言论自由权的使用和维护,而宣传是有目地的告知,这个目地可能是利他的,也可能是强塞私货,教唆是贬义词,意指教人按自己意图行事,指使人去行使教唆者要达到的利益的行为。

为什么要讲真相,因为事情被恶意的掩盖,中伤或造谣。很显然,掩盖事实者是有不可告人目地的,可能为了私利,会毁了正义、善良与他人性命。因而讲真相是在抹去人们的误解,唤回人们本有的良知。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意义更广更深,因为江泽民利用中共的造谣直接毒害了人类基本道德与人性之善,毁的是人的根基。从这点上来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救人。因为没有道德与善念、正义的人,必然会被自然当禽兽一样淘汰。如果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有目地,这目地就是救人。

至于说制造不稳定,更是一种恶意的臆想。因为人恢复良知、善念,社会自然会稳定。而真正制造动乱与各种苦难的,恰恰是中共恶党。无数次历史夺命的政治运动,不就是为了利用骗人的信仰为达到其政权目地的党的私利吗?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没有任何强制意图,听或不听,听了怎么做,全取决于对方,对方选择完全自由。因为远离或亲近邪恶,直接决定这个人未来存亡。个体命运只能自己承受,与别人无关。因此,法轮功学员的善意,绝不是噪音或杂音,绝不是干扰或影响了别人,更无为了私利去教唆人。而只有中共才会强迫人,它的邪恶是变态的,超出相生相克之理的,是未来宇宙中不允存在的。

中共并不是中国或中国政府,如果法轮功学员叫你退党,意图叫你在天灭中共时不陪葬,那这个意图不是很好吗?得到利益的不正是你吗?这不正体现了法轮功学员无私的高尚情怀吗?

天堂地狱,一念之差。天下所有人,人人都可以并应该讲真相,有捍卫才能共享我们应有的未来。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从王立军逃往美领馆说开去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6642王立军逃往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这一爆炸性事件,无疑给风雨飘摇中的中共邪党扔了一颗原子弹。透过现象看实质,人们不禁要问,作为中共体制内的高官、横行霸道的公安局长、副市长、打黑英雄,怎么还要寻求中共的敌人一一美国佬的保护,这不是令中共丢天下之大丑的悲喜剧吗?滑天下之大稽吗?


其实,这件事发生在中共邪党统治下的中国,也没什么奇怪的,因为这是中共邪教本质决定的。共产邪党的老祖宗们,为了它们的既得利益,那就是权和钱,鼓吹的和实行的就是谎言加暴力,什么暴力革命,斗争哲学,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暴力革命说通俗点就是杀人,没有人性,共产邪党通过这样手段夺取了政权,而为了维护统治,所实行的必然是独裁暴政,对所谓威胁了它的统治的,杀!对威胁到邪党最高统治者权力的,杀!对威胁到各级统治者利益的,杀!不管你是谁,不管你有多大的功劳,不管你是否正义,它都要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置于死地而后快。共产邪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当年斯大林治下的俄国,从元帅到平民杀害了二千万,毛魔江魔治下的中国,从总书记、国家主席、元帅到平民杀害了八千万,八百万人口的柬埔寨被柬共杀害了二百万,各共产国家都杀人如麻,不计其数。

这个被马克思自己称为幽灵的共产邪党,真是共产邪灵附体,这个共产恶魔靠杀人起家,一路杀来杀红了眼,就连体制内的官员都人人自危,说不定哪步没走明白,小命就不保。所以王立军被薄熙来利用完了,而对薄熙来不利时,就要杀人灭口,这时王立军在党内找不到能保护它的人,只能寻求美国人给予政治庇护,(当然王立军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它身背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累累血债,美国人也不会保护的,这是善恶有报的结果)王立军也深知美国讲人权,对于属于人权问题的政治避难,美国会考虑按国际人权条约保护当事人的。当年六四学潮反贪腐官倒的民主人士方励之等人,不都是跑到美国大使馆才免遭中共杀害吗?据报道,王立军事件发生后,就有访民在伸冤无门的情况下,也往美领馆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被警察挡了回来。还有江苏泰州的平民为保护自己的房子不被强拆,在自己的房子顶上挂上了美国国旗。更为滑稽的是,在中共灌输下的中国人认为美国如何坏是头号敌人,可是“爱国”的中共高官们百分之七十以上把家属和财产移到了美国,人们不禁要问,美国那么坏,是我们的敌人,高官们怎么还往美国跑?这个答案只要是精神没问题的人都能答满分,还不是人家美国好,又富裕又讲人权,如果去送死,高官们及家属能去吗?

其实,从以上的事实中,你已经能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体制内的官员到百姓对邪党已经失去了信心,如果还指望中共邪党能改好,那纯属傻子、幻想,因为这是中共邪教本质决定的,你只要加入这个组织,就会被共产邪灵附体,你只能用邪恶的手段维护它,除非你把它解体, 否则,即使你有良好的愿望,这个邪教利益集团的成员也会阻止你,因为你动了它的利益,这就是中共邪教本质决定了它无法改好,改好就等于邪党自行解体自取灭亡,它能愿意灭亡吗?可是它不想灭亡只能是一厢情愿,这个反神佛、反宇宙、反天理、反人类、反人性的邪党恶魔,血债累累,恶贯满穹宇,它想继续为非作歹,那可是天理不容了,被地质学家称为旷世珍品地质奇观的贵州平塘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已经昭示天下,天意不可违,这可是天要灭中共,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可是敬天信神,我们只有顺天意而行,赶快行动起来,解体中共,远离这个西来幽灵、人类最大的邪教组织,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我们不用邪党暴力革命那一套,那样会有无数人死于非命,只要加入过邪党党组织,包括团员、少先队员,都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声明退出邪党一切组织,(用真名化名都行)就把这个邪党退垮了,同时天灭中共时,使你免遭给中共做陪葬,因为你加入邪党组织时,发毒誓要为它奋斗终生、献出一切,你不退出,天灭中共时,你是邪党一分子,当然要随邪党一同销毁,如果你自己上不了网,可找大法弟子,或自己写声明贴在公共场所,抓紧时间快退吧,现在已有一亿三千万人退出邪党组织。在这里大法弟子再告诉你一句,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佛法,是真正救人的宇宙大法,你要听信了邪党的欺骗,那可是谁也救不了你了,只能被淘汰,我告诉你,人类已经败坏到多么可怕的程度了,大劫在等着呢!不要以为二零一二年过去了,好象一切都平安无事了,只有退出中共,认可法轮大法好,才能保平安,才是你得救的唯一的希望。

篇幅关系,简述这里,如你能多看看法轮功真相资料,看看《九评共产党》,看看神韵艺术团光盘,你就什么都明白了,你也就得救了。

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当主角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4/当主角-26845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四日】主角是令人羡慕、仰慕的角色,也有敬重的含义在里边。


在中国大陆,有人以为唱主角的是中共,可是看看百姓对中共的态度:没有羡慕、仰慕与敬重,有的只是鄙视,连贪官都承认中共不是个好东西。

中共从来都不曾是主角,自始至终干的都是杀人越货的角色。和平时期害死了国民八千万,比两次世界大战死的人数总和还多。

从古代到今天,多少人曾在人间留下过足迹?没人算过。尽管人在每一世充当的角色不同,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能轮回转世的人都是善良多多的。

老辈人告诉我们要积德。啥意思?如果人没有来生,也就没有积德的说法了。有句话叫“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老人说的话不是圣旨,是神佛叫人通过口耳相告、世代流传下来的真理。好人有好报是人们总结出的历史经验。

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用金钱诱惑那些善恶不分的人,把他们变成了杀人越货的暴徒。曾有警察在非法询问我时说:“中国不需要好人。你去杀人放火干啥都行,做什么好人哪?”一年半以后,我有机会问别的警察:“刘春杰(询问我的警察)怎么样了?”他说:“你这辈子是看不到他喽。”

随着事态的发展,渐渐的我看出了眉目:逞凶行恶的中共份子看似挺吓人的,可是遭恶报的几乎也都是他们。神佛开创的人类社会,真的不是为恶人开创的,那主角当然也就轮不到他们头上了。

在我看来,有道德良知的人才是人类社会的主角,因为人类能延续到今天,靠的就是道德和良知。

愿法轮功的真相能唤醒所有人的良知,让道德重回我们身上,让我们共做人类社会的主角。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中共恶人的狂语自曝其恶 / 文/向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3/中共恶人的狂语自曝其恶-26873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三日】信奉西方幽灵的中共,在神州大地肆虐了九十年,割裂了中华传统文化,用无神论和马列毒汁给炎黄子孙洗脑。至少在上下四代人的生活里没有了“敬天知命”的恬然,没有了“善恶有报”的自警,更缺失了对天赋生命的应有尊重,这不能不说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


今天,中共治下的许多所谓“执法者”更是在中共凶残本质加谎言蒙骗的熏染下,成为中共豢养的法盲加流氓。他们在执法过程中狐假虎威、为虎作伥,雷人狂语频出,很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匪气。随手翻阅明慧网上报道,其狂妄丑态足见一斑。

打死了给你十万二十万,你还得(dei)着了!你还挣着了

李洪奎原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邮政局机电一体化工程师。连续十余年被评为市、省、邮政部先进工作者;邮电系统省劳动模范,大家公认的好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自九九年七二零后,被绑架三次,两次遭非法诬判共计十年半。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就在他还有二四天就将摆脱魔窟监狱时,却“被脑出血”致死。身体多处淤紫,右侧耳部有一长约三厘米的纵向豁裂伤口。时年六十一岁。

李洪奎由于不放弃信仰,不写悔过书、转化书和保证书,在大庆监狱曾多次遭受毒打、断食挨冻等虐待,监狱六年多不许李洪奎妻儿探视。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至二十二日,大庆监狱狱警褚忠信、李金浩、刘国强三名警察,手持警棍五天内九次毒打李洪奎等人,将李洪奎打伤致卧床不起。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与二十七日李洪奎妻子两次去监狱探视,都被拒绝。监狱的程大队长先否认打人,后又诬说李洪奎“暴力抗法”,最后他竟狂妄的说“打了活该!没死他命大!打死了你还得着了,给你十万二十万,你还挣着了”!

“死刑犯和贩毒的都可以见,唯有法轮功不行(见)”、“不是没死吗,不让见”

黑龙江肇东市东发乡五十八岁的窦长营,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四次被绑架、抄家,被迫流离失所数月;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四日被非法判刑五年,劫持到呼兰监狱,因其拒绝写放弃信仰的所谓“三书”(转化书、悔过书、保证书)两年多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集训队“严管”迫害,不准家人接见、送钱物。被迫害致膝盖溃烂,五处流脓淌水。瘦得皮包骨,不成人形,呼吸、说话都非常困难。

家人找到呼兰监狱要求见窦长营,遭到呼兰监狱狱政科科长、“六一零”人员陈为强蛮横拒绝,“死刑犯和贩毒的都可以见,唯有法轮功不行”。窦长营的家人找到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信访处林主任声称:“不是没死吗,不让见”。

“监狱里四千多犯人,我们能打得过来吗?”

家人四处上告,经过两年的努力,才得以见到窦长营。他告诉家人监狱里有人打他,要家人去告他们。他断断续续的说:“……我在里面受到严重迫害……被打得很厉害……。(他们)用脚使劲踹…(我的)前胸、后背……”问:“你知道是谁打的吗?”他说:“……知道……”伸出三根手指,意思是指三个人打他……窦长营说:“你们一定要告他们!……我是被他们迫害成这样的……”说完这些就瘫坐在凳子上,大口喘气,再也说不出话来……。后来只张嘴,看样子还有很多话要说,实在没有再说话的力气了……喘了很长时间后来被两人给架走了。窦长营妻子找监狱“六一零”陈为强反映情况,“窦长营说自己挨打”,陈为强轻慢地说:“没人打他,监狱里四千多犯人,我们能打得过来吗?”事实上,窦长营自劫持到呼兰监狱后,几乎每天都遭到毒打甚至群殴。

是他自己不吃饭,他嫌饭不好,我们没责任!

家人看到窦长营被迫害的有生命危险,要求保外就医先救命。而陈为强却说:“人没病,就是缺营养!狱医给看了,没有病!”而当家人让他拿出监狱诊断时,他却说今天拿不出来。家人问他:“人都这样了,你还说没事,出了事,你能负起责任吗?”陈为强冷漠地说:“是他自己不吃饭,他嫌饭不好,我们没责任!”

你出去可以告我,我就给你毁容了

宋英杰,女,四十三岁,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肿瘤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宋英杰多年前曾患脑瘤,因炼法轮功得以康复。她在工作中看到重症监护的病人被各种恶性肿瘤折磨得几乎倾家荡产,痛苦的在死亡线上挣扎,很是同情,曾向许多患者及家属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亲身受益的事,讲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单位领导竟因此多次警告、威胁她不允许宣传法轮功,逼她放弃信仰。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哈医大三院以“五一”串休为名,将宋英杰骗到单位,并勾结南岗区辽阳派出所刘威等警察绑架宋英杰,并非法抄家。

宋英杰曾两次被中共非法劳教。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在黑龙江万家劳教所集训队,她拒绝诽谤法轮功,被恶警姚福昌薅着头发拽出去电击,两个小时后她的整个面部被电得肿胀变形,血肉模糊,四、五天不能张嘴吃饭。姚福昌还恶毒的叫嚣:你出去可以告我,我就给你毁容了。

上面有规定:“谁辩护就抓谁”

刘福财,男,五十岁,是黑龙江绥化市张维镇民祥村居民。二零一二年三月五日,刘福财在向路人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功亲身受益的经历时,被绥化四方台派出所警察绑架。

刘福财家人请律师辩护,绥化北林区法官告诉律师:“政法委不让公开开庭”。上面有规定:“不许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谁辩护就抓谁!”刘福财在没有律师到庭情况下,被秘密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呼兰监狱非法关押。刘福财被劫持到监狱后直接被送到监狱医院住院,五天就下了病重、病危通知。刘福财被迫害的双侧肺结核、高烧、严重哮喘,不能行走,随时有生命危险。然而家属要求放人或保外就医时,监狱却无理拒绝。

无需再多举例了,明慧网报道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案例中,中共人员这样的恶语随处可见。众所周知,执法岗位是国家所需,执法队伍乃人民供养。吃着人民的俸禄,对待人民却没有一点点儿做人的基本同情与良知。他们眼里只剩下暴力。死个人可能还不如与朋友喝顿酒来得重要。对生命的漠视到了如此地步,若他们的妻儿见了,也会胆寒和生出惧怕吧。

这不正是中共野蛮暴政统治及其“无神论”灌输结出的恶果吗?

奉劝中共的所谓执法者们:认清形势,别跟随中共作恶到底,抛弃中共,找回中华民族的根——别错认了供你吃喝的“娘”,到头来只落得给邪魔做陪葬!

常言道:“一念出吉凶,一言定祸福”,“助恶得恶报,向善得善果”。雷人狂语实实在在地应该休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