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人子的降临与圣徒及人的未来


http://www.zhengjian.org/2016/08/20/154277.人子的降临与圣徒及人的未来.html

 【正见网2016年08月20日】

在《圣经》路加福音第十七章“神的国降临”中有这样一段关于人子的降临描写:“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 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在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大灾难的日子”中写道“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 这样”。在“人子必驾云降临”章节中写道“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 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从天这边到那边,都招 聚了来。

从以上的描述来看人子的降临是分两步两个阶段的,第一个阶段是以人身传法传道,而此时要“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第二阶段是在大灾难后以神的形象展现在人类面前。

本文从信仰方面就从第一阶段谈谈自己的一点看法。从《圣经》启示录第十四章“十四万四千人唱新歌”和第二十一章“新天新地”天地更新中看人类经过大 灾难大审判后将进入新天新地。那么人子所传的法也必是今天人类没有的新的宇宙之法。人子传法之时正是世道末了人类道德最败坏时期,他所传的法遭到许多世人 和旧有势利的不认可、污蔑、攻击迫害。此时能够跟随人子正法的弟子,才是真正的神的使者和圣徒,他们为传福音经历了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最残酷的迫害。

在《圣经》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这世代末了的预兆”中,耶稣对他的门徒说:“那时,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也要杀害你们。你们又要为我的名,被万民 恨恶。----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这不已经告诉了今天的人当年跟随耶稣的门徒也在今天的 “人子”的弟子中,他们有的在监狱中,有的被迫害死。由于邪恶政权的污蔑造谣以及株连单位和亲人致使许多圣徒的亲人都参与了对他们的迫害。在约翰福音第十 四章中,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圣徒为了让世人能走上进入新天新地的道路,知道真相,认识真理,让生命能够走进未来的永生,在承受着各种各 样的迫害。

在《圣经》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绵羊与山羊的审判”中耶稣告诉了世人一个对人能够进入未来的一个审判标准,就是如何对待在这磨难中的圣徒的态度,那 些帮助圣徒的人,被称作“义人”将进入永生,那些没有帮助圣徒的人,被称作“被咒诅的人”将进入永刑。也就是在如何对待人子与圣徒这件事情上人人都得有个 态度,无法回避的。

从先贤先哲留下的许多预言中,纵观现在当今人类中和耶稣所说能对号入座的只有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是1992年由李洪志大师传出,以宇宙特性真、善、 忍为标准指导修炼人修炼的。如今已经弘传到100多个国家地区,大法徒在中国被劳教、判刑,遭受着人难以想象的各种酷刑,被迫害致死和活摘器官的超过一百 多万。迫害至今还在发生着,十七年来,大法弟子在用生命唤醒着世人的良知。在正与邪的表现中人得有一个正确的选择,才能走过象耶稣所说的:“从世界的起头 直到如今,没有这样的灾难”。《圣经》中对大灾难的描述是非常惨烈的。大灾难中神为什么抛弃了人,就是因为人自己已经抛弃了神,自己斩断了与神的连接。十 七年来大法弟子的讲真相,呼吁制止迫害,表现上是大法弟子在寻求世人的帮助,实则是在给世人得救的机会,当人有了良知、善念,能够去帮助法轮大法和法轮大 法弟子时,自己也就是成为了耶稣所说的“义人”和“人子”的“选民”。

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大兴安岭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实例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大兴安岭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实例-333857.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九月二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 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 迫害持续了十七年,法轮大法也由中国弘扬到了世界,全世界都知道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在目前海内外已有逾二十万民众实名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中 国百姓也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唾弃,然而至今,还是有人昧着良心去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伤天害理,但是作恶者的结局都是在上天的惩罚中自食恶果——身患不 治之症、暴死、身败名裂,做恶者不但害自己,还祸及家人。以下是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的实例。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漠河县国保大队副队长蒋福东遭恶报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漠河县国保大队副队长蒋福东,男,五十多岁。蒋福东多次参与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抄家、审讯、打骂、侮辱、监视、诬陷等等迫害,坏事做完,恶报就找上了门。

蒋福东得脑出血,住院已经有二、三年了,如今蒋福东象植物人一样,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认识人,拉屎、尿就在床上,活不起死不了。

蒋福东迫害好人遭恶报,还牵累儿女家人,蒋福东二、三年的有病住院,家人照顾着,还花费家人的大量金钱和精力,这样耗着,还不知道耗到什么时候。

恶告好人 脚砸骨折

王彦文,男,家住黑龙江省漠河县古莲,法轮功学员韩元军给他讲法轮功真相,望他有好前程,他不但不听,还去派出所把韩元军恶告了。二、三天后,货架子倒了,王彦文的脚被砸骨折了,直到现在还一瘸一拐呢,王彦文自己说:“我遭(恶)报了!”

坏事做完 恶报就上门

加格达奇公安局政保科刘科长,男,当时五十多岁,主管迫害法轮功,在任职期间,参与了加格达奇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后来得癌症死亡。

加格达奇看守所所长董艳军恶报死亡

大兴安岭加格达奇看守所所长董艳军,品质恶劣,他周围的人都讨厌他。被迫害致死的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卢玉平、李海燕,生前被非法关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期间,受酷刑残害。

董艳军接触过多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们慈悲的给董艳军讲真相,劝董艳军不要迫害法轮功,可是董艳军还是参与迫害。

二零零三年二月二十日,在加格达奇发生引燃室内液化气爆炸事件中,董艳军爬上阳台,被掀到楼下丧命。

加格达奇610主任李江岭恶行殃及家人

李江岭,男,六十来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610主任,积极参与对大兴安岭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劳教迫害。李江岭恶行殃及家人,他的妻子患癌症死亡。

加格达奇乘警队队长梁家东患癌症恶报死亡

梁 家东,男,五十一岁,原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分处加格达奇乘警队大队长。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梁家东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疯 狂查堵、迫害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共迫害大兴安岭地区法轮功学员二百多人(外地法轮功学员被梁家东迫害的无法统计)。每名法轮功学员强迫 罚款一千元至五千元不等。除了少量上交外,大部占为己有。梁家东坏事干绝,堵死自生路,于二零零五年四月一日患癌症死亡。

塔河县610主任李志华遭恶报死亡

塔河县610主任李志华参与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写所谓放弃信仰的“保证书”,绑架法轮功学员进精神病院,不久,李志华患癌症恶报死亡。

加格达奇610头子王小平恶报死亡

加格达奇610头子王小平恶报患癌症死亡。

大兴安岭韩家园派出所所长周津生坠桥死亡

一九九九年九月,韩家园法轮功学员王敏进京证实法,被劫回,在看守所,周津生打王敏的嘴巴子,后来逼王敏坐在地上,周津生用皮鞋踢,把王敏肋骨踢断好几根,导致王敏一周左右不能进食,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韩家园法轮功学员杨成平、申玉芹被从北京绑架回后,周津生用一种特制的鞭子打她们,周津生还用一种让她们两人半趴在桌子上,在身上放块木板,在木板上用杯装满水,水一旦流出就体罚她们。当时被打的法轮功学员向周津生讲法轮功真相,他根本就不听。

一年后,周津生驾车从桥上坠落,当场死亡,脑浆流出,死状极惨。

劝告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不要为了眼前的那点利益,毁了自己生命的永远,看看这些恶报者的下场,应该清醒了。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迫害,将功赎罪,支持善良,相信法轮大法好,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人要懂得真正的爱自己 / 作者: 舒醒



http://www.zhengjian.org/2016/08/31/154433.人要懂得真正的爱自己.html
【正见网2016年08月31日】

常常听到很多心灵鸡汤会这样启示人们:一个要首先要学会爱自己,才会赢得他人的爱。那么,怎样才算是真正的爱自己呢?是舍得为自己花钱吗? 是尽量满足自己的各种欲望吗?是不让自己受气吗?这些都只是狭义的爱自己,这些爱的方式,多数只是浮于表象,并不能实现对自己深层次的爱。笔者认为,真正 的爱自己,是对自己的生命负责,珍惜时间,珍爱自己。

珍惜时间,不虚度光阴。

学者们常说: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生命;浪费别人的时间就等于谋财害命。那么自己浪费自己的时间是否就等于慢性自杀呢?上帝对人是公平的,因为他 分配给每个人每天的时间都是24小时。在这仅有的24小时里,除了工作、睡觉、吃饭等必须的时间之后,其实属于每个人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就所剩不多了。而 能拉出人与人之间差距的,往往就在这属于自己的几个小时里。在这仅有的几个小时之中:有的人用来学习,提高自己所需的能力;有的人用来社交,扩充自己的人 际关系;有的人用来陪伴家人,增进和家人的亲密关系;有的人用来休养,放松自己紧张的神经……

但有的人却不知道该用来干嘛,仿佛时间多得可以令他觉得空虚、无聊,于是拼命的找些事来打发时间,例如睡觉、喝酒、打游戏、打牌、玩手机、找人聊天 等等。但是做完这些之后,却体会不到完成一件事情能收获的快感,反而是更加的无所事事和烦躁。因为有的人做这些事本身就是无目的性的,他们在进行一件事情 的时候,不是因为喜欢或是需要,而是纯粹的为了打发时间而已。有时候遇到这样的人,内心是为他们感到悲哀的,因为他们压根不去思考生命的意义,把生活就当 作“混日子”,过一天算一天,不知到了他们生命的终结处,是否会因自己虚度了年华而悔恨呢?

珍爱自己,不枉费人身。

古语有云:人是万物之灵。所以其实人身是很珍贵的,但很多人却不以为然。人拥有着人身却不知珍惜,每天身处名利之中勾心斗角,活得庸庸碌碌,殊不知很多生命为求一个人身是难上加难。正如《西游记》中通天河里修炼的老鼋,潜心修行了一千三百余年都还未得一个人身。有文为证:

却说那师父驾着白鼋,那消一日,行过了八百里通天河界,干手干脚的登岸。三藏上崖,合手称谢道:“老鼋累你,无物可赠,待我取经回谢你罢。”老鼋 道:“不劳师父赐谢。我闻得西天佛祖无灭无生,能知过去未来之事。我在此间,整修行了一千三百余年,虽然延寿身轻,会说人语,只是难脱本壳。万望老师父到 西天与我问佛祖一声,看我几时得脱本壳,可得一个人身。”三藏响允道:“我问,我问。”那老鼋才淬水中去了。——《西游记 第四十九回 三藏有灾沉水宅 观音救难现鱼篮》

神对人的器重是因为人可以修成神,就像那《西游记》中的铁扇公主,本来行者们一路西行就是斩妖除魔,拦路妖精能打杀的都打杀了,最后行者却放了罗刹女一条生路,也是因为她得了人身。有文为证:

坐了一夜,次早才收拾马匹行李,把扇子还了罗刹,又道:“老孙若不与你,恐人说我言而无信。你将扇子回山,再休生事。看你得了人身,饶你去罢!”那 罗刹接了扇子。念个咒语,捏做个杏叶儿,噙在口里,拜谢了众圣,隐姓修行,后来也得了正果,经藏中万古流名。——《西游记 第六十一回 猪八戒助力败魔王 孙行者三调芭蕉扇》

所以唐三藏要感叹:“夫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照此推来,当今出生在中国的人们,可谓是万幸之至:一得了人身;二生在中土;三遇着宇宙大法(法轮大法)开传。希望“可贵的中国人”能珍爱自己、珍惜机缘——正法难遇,千万别枉费了人身。

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大学生:我也要控告江泽民 / 文: 志鹏(法轮功学员子女)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31/大学生-我也要控告江泽民-333707.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我是名在校大学生,二零一六年新年前后,我和母亲两次到济南监狱看望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四年的父亲,监狱都没有让见,监狱的理由是我父亲没转化,正在严管,不能见。

回家的路上,母亲告诉我,现在已有二十多万人实名向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江泽民,父亲和她都实名控告了江泽民。我郑重的告诉母亲:我也要控告江泽民。

看着母亲悲伤而又坚毅的面庞,我陷入了回忆之中。

我的家在山东省的山区农村,父母都是典型的中国农民,朴实善良,节俭勤劳,日子虽然清贫,却从不抱怨,生活过得简单而快乐,而且乐于助人,对事待人总是为他人着想,乡里乡亲都交口称赞。

我逐渐长大懂事了,才知道父母都修炼了法轮功,他们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我从小就在这样一个充满着和谐温暖的家庭中幸福的生活着。但这一切,都在一九九九年的一天变了。

一 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流氓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当时我还小,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父母没有了往日的笑声,有一种沉重和压抑。到街 上,乡亲邻居的大人们见了也不像以前那样亲切,似乎用一种怪怪的眼神看着我,每当有小朋友想和我玩,就被他们家的大人们赶紧叫走了。不断地有村里的干部和 一些不认识的外人来,似乎是叫我的父母写保证、揭批什么的,都被父母拒绝了,他们每次都大声呵斥,每次都是黑着脸离开,每次他们离开,我都感到父母更加沉 默。

二零零零年我还不到七岁,一天,我们家来了很多人,后来我知道是镇上的人,他们就像凶神恶煞一样,把父母绑架到车上带走了,我拼命地 哭,拼命地追,一次次跌倒在地,直到看不见车的踪影。剩下我一个人在家无人看管,白天没人陪伴,晚上不敢睡觉,三天没吃饭,又受到惊吓,直到今天,我的胃 还是不好。

三天后,父母回来了,他们遍体鳞伤,母亲的脸、脊背都变成了紫黑色。后来知道,我修炼法轮功的姥姥、大姨、姨夫等都被抓去了,都受到了惨无人道的毒打折磨。

从 那以后,我的家再也没有了往日的宁静和温馨,村委会的相关人员整天去我家捣乱,白天搜查,晚上翻墙,父母随时都有被抓的危险,久而久之给我造成了非常大的 心理压力。不仅这样,他们还用中共的造假宣传损毁我父母的名誉,使我一上学就遭受老师的白眼,老师同学合力刁难我,欺负我,给我的童年留下了不堪回首的记 忆,给我幼小的心灵蒙上了难以抹去的阴影,这是比肉体上的打击更为严重的,更加难以想象的摧残。

二零零九年,县610和国保大队的人又来抓我父亲,在他们疯狂行动中,我父亲被迫从二楼跳下去走脱,但将一条腿摔断,到现在走起路来还是一拐一拐的。从二零零九年到二零一二年,县610人员不断地到我家搜查、恐吓,使得我和母亲整天生活在恐惧之中,不能正常生活,我也不能正常学习。

二 零一二年,610和县国保大队又一次绑架了我父亲,直接送济南劳教所迫害一年。在此期间,我家原本靠父亲打工生活,现在父亲被劳教,我和母亲没有了生活来 源,又加上父亲被迫害,我母亲又四处托人,花了不少钱,导致我家经济上非常拮据。我又有胃不好的病根子,经常是饥一顿饱一顿的,同学们还经常议论我,使我 的身体和心理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二零一五年,我父亲因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再次被610国保大队绑架,两位律师给我父亲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使在场的检察院、法院人员无言以对,但仍然诬判我父亲有期徒刑四年。

虽然我现在已经是大学生了,但我仍然受到了难以承受的打击。回想我的童年、少年直到现在的青年时代,我都是在恐惧之中生存,在恐惧中成长。

我 也曾抱怨过,曾相信过谎言,误认为是因为父母不放弃修炼法轮功才造成了这一切。随着一次次迫害,随着自己渐渐长大,随着父母不断地给我讲述法轮大法的真 相,特别是父母在这样的打压下,依旧坚守做人的良知,依旧严格按照大法师父教导的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我明白了我父母没错,法轮功没错,而真正错 的是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

我深知我的父母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没有做任何违法犯罪的事,只是被江泽民及其流氓集团贴上了一个标签,就被任意的迫害,还株连子女,使我的整个童年、少年、青年时期都失去了快乐,失去了安全感,失去了作为一个“人”的正常成长的环境。

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千千万万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子女中的一员,我要控告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江泽民,替法轮功讨还公道,替我父亲讨还公道,替被江泽民蒙蔽毒害的广大民众讨还公道,也为我自己讨还公道,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做好人的权利。

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揭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电影纪录片频获大奖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8/28/33597.html  (原网页中含有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8月27日】

数部揭露中共活摘器官黑幕的电影纪录片近年来在国际上频频获奖,包括获得美国广播电视最高荣誉--皮博迪奖(Peabody Awards)。

《大卫战红魔》

电影纪录片《活摘》,亦名《大卫战红魔》(Davids and Goliath),获得美国广播电视最高荣誉皮博迪奖。

皮博迪奖评审评论说,该片“对(中共)错综复杂的器官交易及人体来源提出强有力的证据,包括对被强迫参与活摘良心犯器官的中国医生进行访谈。这是对强摘器官移植的恶魔般系统的一项令人毛骨悚然揭露。”

该片获得奖项如下:

2015年10月,国际广播协会(AIB)国际调查性纪录片大奖(International Investigate Documentary)。

2015年4月,第74届皮博迪奖。该奖被视为是广播电视媒体界的普利策新闻奖,是该领域最悠久、最权威的全球性奖项之一,是美国广播电视最高荣誉。

2015年,“SFF 2015 AWARDS”奖项中的麦克‧苏利文前线记者奖(The Michael Sullivan FRONTLINE Award for Journalism in a Documentary Film)。

2015年,美国弗拉特黑德湖国际电影节(FLIC)最佳纪录片奖。

2015年,美国Big Muddy Film Festival,最佳纪录片奖。

2014年,Global film Awards,人道精神奖(Humanitarian Awards)“Grand Prize”。

2014年美国国际独立电影节,“Best of Show”DOCUMENTARY。

2014年12月,Viewster网络电影节冠军。

2014年11月,加拿大汉密尔顿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

2015年4月7日,澳洲SBS公共电视台Dateline节目播放本片部分内容,讲述了器官交易、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国共产党政权群体灭绝的情形。Dateline节目组还通过Twitter向澳洲政府提问“政府部门能做什么来制止非法器官买卖?”

《活摘》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以及台湾等地放映后,获得很大反响。

《澳洲新闻集团网》 报导说“这是一个犹如恐怖电影中的故事,但却在这十多年来普遍发生在中国。政府所属的医院秘密地从成千上万的囚犯身上盗 取器官,当他们还活着时摘取其器官。”

导演李云翔及片中的调查员们都在试图结束这惨无人道的非法器官交易产业,报导还说:

“看似这每年十亿美元的产业即将消 亡,但对于在这场可恶的罪行中受害的人们却为时已晚。”

《难以置信》

纪录片《难以置信》由艾美奖得主肯•斯通(Ken Stone)执导,披露中共被指控从上万名被关押中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肝脏、肾脏、眼角膜、心脏等器官;而当摘除器官时,这些人仍活着。

《难以置信》荣获获11项电影奖,包括2016年霍博肯(Hoboken)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美国Accolade全球电影大赛的人道主义奖和其它6个奖项、 美国IMPACT DOCS纪录片奖及美国电影节IndieFEST Film的奖项。

此片在美国PBS(公共电视台)电视频道播出超过40次。

英国《每日邮报》评论说,本片是研究何以世界对于“当代最严重的人权侵犯行为”视而不见的第一部电影。

该片的导演、艾美奖得主肯•斯通(Ken Stone)表示:“我们所做的就是探索为什么这些报导和纪录片得到的关注如此之少。许多人提供了如此强有力的证据,但是他们总是被人忽视。”

《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于2016年6月4日在著名的霍博肯国际电影节(Hoboke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上首次向纽约地区的公众放映,人们反响热烈,4日的公众放映爆满,剧院数次为观众加座。

霍博肯国际电影节的副导演欧莉安娜•迪阿寇斯蒂诺(Oriana D’Agostino)表示,很高兴迎来纪录片《难以置信》,不容许像活摘器官这种道德沦丧的罪行持续发生。

《难以置信》制片人之一的凯•鲁贝斯克(Kay Rubacek)介绍,“(当得知)这场迫害持续了很长时间,一些观众在看完影片后哭着说:我曾看见过法轮功学员在街头发传单,而我却走过他们,我真的对法轮功学员感到很抱歉,我不会再视而不见了。”


影片还在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奥地利、以色列、印度、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等许多国家上映。

《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

另一部由美国导演Michael Perlman执导的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亦多次获得大奖:

2012年10月,入围好莱坞影视音乐大奖(HMMA),被评为最佳原创专辑(SOUNDTRACK ALBUM),同时入围的尚有《亚果出任务》、《暮光之城4:破晓》等片。

2012年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自由思想电影节,获最佳影片奖。

2012年5月,获得2012洛杉矶真相电影节(Awareness Festival),国际政治和文化叙事纪录片头等奖。

2012年5月,美国费城第一届言论自由电影节,获得唯一大奖。

2012年4月,获得第45届美国休士顿国际电影节,获评审团特别奖(Special Jury Remi Award)

2012年4月,入围第17届美国棕榈滩国际电影节。

2012年11月,秘鲁第九届兰巴耶克国际短片电影节,获最佳纪录片奖。

这部纪录片源自真实故事。讲述了一位母亲同时也是前共产党员曾铮,和当时一共70多万中国人一起在修炼法轮功,直到被中共取缔的真实的故事。曾铮被 中共网警截获电子邮件和囚禁。尽管她受到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但她仍然决定坚守自己的立场,留在监狱里,信奉她的信仰,让她可以将她的经历告诉世界,并最 终和她的家人团聚。

在地球的另一边,一位名叫李祥春的美籍华裔商人,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试图通过电视广播传播未经中共审查的信息,反制中共迫害。他后在中国被逮捕,被判劳教三年,关在劳改营。


该片还揭露了中共纵容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牟利等行为。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报导,李祥春表示,三年劳教的经历,让他相信,自己随时都可能成为被活体摘除器官的牺牲品。

《生死之间》

新唐人电视台(NTDTV)制作的纪录片《生死之间》,揭示中共惨无人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该片获得第46届芝加哥国际电影节雨果电视奖优秀奖 。

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

天津市又有2083人举报元凶江泽民 / 文:天津法轮功学员

天津市又有2083人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30/天津市又有2083人举报元凶江泽民-333719.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八月三十日】自二零一五年五月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司法改革制度之后,目前全球已有超过二十万人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对前党魁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超过百万计的民众举报江泽民。天津的法轮功学员也积极参与到这场诉江大潮中,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五日报道,天津地区已有4527人参与诉江,绝大部分已收到两高的妥投短信回复。目前天津市又有普通百姓2083人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在法轮功学员积极响应司法新政的同时,中共常委张高丽,天津市公安局长赵飞,政法委书记袁桐利操控各级政法官员疯狂迫害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根据明慧网报道所做的统计,二零一五年(截至二零一六年一月十日明慧网报 道)天津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共计475人(771人次),其中:绑架抄家373人次;非法拘留188人次;骚扰121人次;非法庭审37人次;非法批捕 25人;被冤判20人次(其中一人一审、二审);迫害致死3人,被绑架骚扰后流离失所3人;绑架骚扰后失踪一人;向法轮功学员或家属以取保候审、索贿的方 式勒索了257600元人民币。因信息封锁等原因这还是一个保守数字,其中大部分因诉江被迫害,有几例因诉江或给他人传递诉江材料被判刑,如东丽区的刘海 滨还有宁河区的莫伟秋,河西区的李文,武清区的高智勇等。

那么到底是谁在维护司法新政的改革?谁又是在真正阻碍破坏新规实施的呢?

在 迫害依旧,公检法司持续打压依法诉江民众的同时,天津市各界正义人士不畏强权选择了正义,与法轮功学员一道共同捍卫人类的普世价值——真善忍。这一壮举也 必将载入史册;这一壮举也必将唤醒更多的世人摒弃中共召唤良知;这一壮举也必将加速解体中共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

在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受中共十七年的残酷迫害中,依然身体力行的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的真相,用他们纯善的言行感动着世人的良知,众多的世人开始觉醒,他们开始用行动默默地支持,声援并保护法轮功学员。

法 轮功学员向世人征签的过程中有的世人说:江泽民太坏了,早就应该把他抓起来。有的说: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应该支持一下。有的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 官,江泽民与中共太坏了。还有的说:江泽民是贪污腐败的总代表,出卖国土的总教练。目前世人都在觉醒,他们给自己奠定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善行在生命中的意义 / 作者: 陆文


http://www.zhengjian.org/2016/08/28/154382.善行在生命中的意义.html

 【正见网2016年08月28日】

善行在生命中的意义有多么重大,我们可以通过传统文化一则故事体现出来。

出生于公元390年的高允,是南北朝时期北魏大臣,著名文学家。高允少年丧父,十来岁时,为祖父奔丧还归本郡,家中财产都让给两个弟弟而自己身归沙 门,取名法净,不久又还俗了。高允喜好文学,担笈负书,千里求学。他博通经史、天文、术数,尤其爱好《春秋公羊传》。郡中召他为功曹。

神麚三年(430年),魏世祖的舅舅阳平王杜超任征南大将军,镇守邺城,任命高允为从事中郎,当时他已四十多岁。杜超因为春天快到而诸州囚犯多不能 判决,于是上表让高允与中郎吕熙等人分头前往各州,共同评决狱事。吕熙等人都因贪脏枉法获罪,唯有高允因清廉公正而得到嘉赏。之后高允回家教书,受其学业 者有一千多人。神麚四年(431年),他与卢玄等人一起被征召,拜为中书博士。迁任侍郎,与太原张伟二人都以本官兼任卫大将军、安乐王拓跋范的从事中郎。 拓跋范是太武帝的宠弟,西镇长安,高允辅佐他很得当,秦地人都称赞他。

太武帝曾召高允一起讨论政事,高允的言论很得太武帝赏识。帝问高允说:“政事千头万绪,什么是第一位的?”当时,魏朝多禁封良田,京城中游民很多。 高允因此说:“臣少时微贱,所了解的只有田耕之事,请让臣说一说农事。古人说:一里方圆的范围可以开辟田地三顷七十亩,百里方圆则有田三万七千顷。如果农 人勤耕,则每亩可增粮三斗,不勤则损失三斗。方圆百里增加减少的数量,合计有粮二百二十二万斛,何况天下如此之广呢?如若公私都有粮食储备,即使遇上荒 年,那又有何可忧虑的呢?”太武帝很欣赏他的说法。于是废除田禁,全部把土地交给百姓。

给事中郭善明,性格十分机巧,老想呈显自己的才能,劝文成帝建造宫殿。高允劝谏说:“我听说太祖道武皇帝平定天下后才开始兴修都邑。他一旦有所修 造,不是农闲之季,绝不兴工。现在建国已经很久了,宫室也已经完备了。永安前殿完全可以用来接受万国的朝贺,西堂的温室也可以用来让圣上休息,紫楼台高可 以用来观望远近。如果要再修更壮丽的宫室,也应当慢慢地准备,不可急于求成。估计砍材运土以及各种杂役就需两万多人,成年人做工,老少供饭,就合四万人半 年才成。古人言:一夫不耕就有人会挨饿,一妇不织就有人会受冻。何况是数万之众无法从事耕织生产,他们所要耗费花销,实在太多了。往古时推论再来验证现 在,必然有借鉴之效啊,希望皇上认真思考。”文成帝接纳了他的意见。

太平真君十一年(450年),崔浩因写《国记》涉嫌讥讽皇族被下狱,高允在中书省值班。拓跋晃让东宫侍郎吴延召来高允,让他留宿宫内。第二天,拓跋 晃入廷奏启太武帝,命高允随行。到宫门前,拓跋晃对高允说:“进去见皇上,我随你去。假如皇上有什么话问你,你就依我告诉你的应答。”高允说:“这是为的 什么事呢?”拓跋晃说:“进去你就知道了。”

见了太武帝,拓跋晃说:“中书侍郎高允自在臣宫中,臣与他相处多年,高允小心谨慎,臣很了解他。高允虽然与崔浩同事,但他身份微贱,只有听命于崔 浩。臣请求宽恕他的性命。”太武帝召见高允,对他说:“《国记》都是崔浩所写的吗?”高允回答说:“《太祖记》,前著作郎邓渊所写。《先帝记》以及《今 记》,是臣与崔浩一同写作。但是崔浩政事太多,只是总裁修订而已。至于注疏,为臣所作多于崔浩。”

太武帝大怒说:“这比崔浩的罪行还严重,怎能留给生路!”拓跋晃说:“天威严重,高允是小臣,一时间迷乱失次。臣先前问他,他说都是崔浩写的。”太 武帝问:“真像东宫太子说的那样?”高允说:“为臣才薄,谬参著作,犯触天威,罪应灭族,今天已到临死了,决不敢虚妄。殿下因为臣为他讲书时间很长,哀怜 为臣,为臣求命。如皇上不问臣子,臣便没有这番话。既问了,臣如实对答,不敢丝毫迷乱。”

太武帝对拓跋晃说:“正直,这也是人情所难,而你能临死不移,这就更难了!而且以实对君,真是忠贞的臣子。像你刚才这一番话,朕宁愿漏一有罪的人, 也应该宽恕你。”高允竟得免罪。于是召崔浩到皇帝面前,让人诘问他。崔浩惶恐恍惚不能应答。高允事事申明,有条有理。当时太武帝愤怒至极,命令高允拟诏 书,自崔浩以下、僮仆吏卒以上一百二十八人全部夷灭五族。高允表示怀疑而不拟诏,太武帝频频催办。高允请求再见一次皇上,然后再拟诏书。太武帝召见高允, 高允说:“崔浩所犯,如还有别的罪,臣不清楚。如只是这一项罪行,还不至于被杀。”太武帝震怒,下令武士绑了他。拓跋晃又拜请。太武帝说:“如果没有这人 招惹我,就该有数千人死了。”崔浩最终还是被灭了五族,其余的人都被改判自身死罪而不夷灭五族。著作郎宗钦临受死刑时说:“高允仁恕心地,大概是圣人 吧!”

拓跋晃后来责备高允说:“为人应当把握时机,不知见好就收,学识又有什么益处?在那种时候,我从旁点拨你,你为什么不顺着点,让皇上那样动怒。现在 我每每想起来,还心有余悸。”高允说:“为臣本是东野一介平凡书生,本来就无做官的打算。逢朝廷休明之期,应朝廷选士之举,为官凤池,参撰麟阁,尸素官 荣,妨贤已久。大凡史书,都是帝王实录,是将来的宝鉴,通过史书,今人可以观往,后人可以知今。所以言行举动,无不备载,所以人君应该谨慎从事。然而崔浩 世受特殊恩遇,荣耀当时,他却辜负圣恩,自招毁灭。”“崔浩以蓬蒿之才,负朝廷栋梁之托,在朝廷无可称赞的节操,在私下里也无可称道,私欲淹没了他的公正 廉洁,爱憎之情障蔽了他公理之心,这是崔浩的罪责。至于书写朝廷起居的事情,说国家得失的事实,这也是史书笔法的大体模式,没有什么违背。但为臣与崔浩其 实是同参一事,死生荣辱,义无反顾。能有今天,实在是多亏殿下仁慈广大,违心苟免,不是为臣当初本意。”拓跋晃面容改观,称叹不已。

文成帝曾到高允家中,看到只有几间草屋,布被麻袍,厨房里只有一点盐菜。文成帝叹息说:“古时的人有清贫到这样的吗?”立即赐给绵帛五百匹,粮食千 斛,拜高允长子高忱为绥远将军、长乐太守。高允多次上表坚决推辞,文成帝不答应。起初同高允一同受到征召的游雅等大多已经官至侯爵,高允的部下有官吏一百 多人也都官至刺史二千石,而高允为郎中二十七年没有升过官,当时百官没有俸禄,高允常让自己的几个儿子砍柴采果维生。但尚书窦瑾因事被杀,其子窦遵逃到山 谷之中,其母焦氏被收进县衙后放出。其亲朋故旧没有人敢资助他。高允可怜焦氏年老,将其留在家予以保护,六年后,窦遵得到恩赦,才母子团圆。

这就是高允的 品行。高允的为人被当时人所推崇。文成帝非常敬重高允,通常不直呼他的名字,称之为“令公”。于是“令公”的名号远播四方。

魏朝法律开始时很严苛,朝臣大多被杖罚过。高允经历了五代皇帝,出入三个省衙,五十多年,始终没有遇到过谴责与棒笞chī的处罚。当初,真君年间因狱讼新案太多,开始让中书用经义来决断疑案。高允根据律法评判行刑,三十多年,内外都称赞高允的公正公平。

孝文帝曾在西郊处理事务,下诏让用皇帝所乘的马车接高允到西郊皇帝所在的板殿去观看风景,忽然马受惊狂奔,车翻人伤,伤及眼眉三处。孝文帝与冯太后 派御医携药前往护理治疗,抚慰探望。负责驾车者将给予重罪,高允奏称自己并未受大伤,乞请免了驾车人之罪。

以前曾命令中黄门苏兴寿负责搀扶高允,曾经在下 雪时遇到猛犬而惊惧跌倒,扶他的人都十分害怕,高允安慰劝勉他们,不让上边闻知此事。苏兴寿称接待扶持高允共三年,没有发现高允有过忿怒的脸色,对人循循 善诱,诲人不倦,昼夜手里常常拿着书,翻看吟咏,对亲友笃厚,对故旧思念,虚己待人,虽然地位高贵,但志向贫素淡泊,素来喜好音乐,每当有歌唱人来为他歌 舞演唱,他常常和着节拍而称赞。又很相信佛家之学,经常安排斋饭请僧人讲诵佛法,平生喜欢善行恶杀。生性又十分疏简,从不妄加交游。

显祖平定青齐后,将其中有名望的大族之人迁移到代州。当时许多士人因流动迁移到这么远的地方,都饥寒交迫。迁来的人中,有许多是高允的妻族之人,都 走到高允门前,高允把自己的财产全部拿出来用来周济他们,慰问周到,人们没有不感谢他的仁厚的。高允又对这些迁移来的人根据不同才能上书请皇上任用。当时 议论的人都认为刚归顺的人容易产生异心,高允说取材任能,不应当以此来压抑委屈他们。

高允常对人言:“我任中书时有阴德曾救济恩治过百姓性命,如果阳报不差的话,我的寿命在百岁上。”公元487年正月,高允去世,享年九十八岁。高允 去世前十天左右,略有不舒适,但仍不愿卧床不起,呼请医生饮用汤药,出入行止,仍然吟咏不止。如此这样多日,夜间去世,家人都没察觉。去世后皇上下诏给绢 一千匹,布二千匹,锦五十匹,杂彩百匹,谷一千斛用做送葬之费。魏朝自初建国至此,存亡蒙赐赏的人没有一个人有过这么多,满朝人都认为这是莫大之荣。下葬 前,被追赠为侍中、司空公、冀州刺史、将军,爵位如故,谥号为文,赐给命服一袭。

高允的一生践行善行,验证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善行在人的一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后人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同样是做官,反观今天中共的高官,为什么在今天中共当局高调反腐形势下纷纷落马呢?

当初那些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可曾想到天理的威严与可怕?他们想通过作恶到底来升官发财,到头来不仅是一场空,而且还要遭受更可怕的 恶报。因为中共现任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隐瞒中共邪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导致这些高级帮凶们重罪轻判,不义之财抄没充公,家人累及入狱,这仅仅是报应的开 始,更大的恶报还在后面呢!

在明慧网上刊登了一些因为迫害法轮功现世现报的例子,在此选编几例:

河北省武安市北关街人郭从贵,原是北关街道办人员。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北关街道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大队支部,非法关押一晚。第二天,郭从贵见 到法轮功学员就故意出言咒骂大法师父、嘲讽法轮功学员,出尽丑行。当月,郭从贵就得了恶报,突发脑溢血被送到北京治疗。六年后,咒骂佛法的恶报再次降临到 他身上。那一天郭从贵到邻居家送还农具,出邻居家门时突然遭到邻居家藏獒扑咬。藏獒将他扑倒后竟然专咬他的嘴,将他的嘴撕烂,鲜血直流。2011年左右, 恶报又一次来找郭从贵,郭从贵得癌症死亡,死亡时63岁。

1999年10月15日,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催阵堡乡派出所所长王志新,强行把原催阵堡乡小屯村的法轮功学员集中到村委会,有去晚点的,他就在高音 喇叭上破口大骂,骂的脏话非常难听。法轮功学员崔玉霞当场难受的晕过去了。村民们见他这样信口乱骂,就说:“这样的不得遭报吗?”“这样的不遭报谁遭报 呢?”事过几天,报应真的找王志新来了。王志新坐出租车回家,撞到前边的大货车上。货车上装的钢筋,正穿在他脑门子中间,撞得可够惨的;再看嘴,都扯到耳 朵丫子上去了。

原河南省哲学会理事、郑州市哲学会副会长、郑州大学哲学教授吕鸿儒,七十来岁。他利用自己的身份,狂妄无知地到处做报告攻击法轮大法,并在河南电视 台上大肆诬蔑法轮大法,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摇旗呐喊。2003年8月初,吕鸿儒携妻、女儿、女婿和十来岁的外孙女一行五人,开车回老家,祭奠其父去世周 年。途中在一零七国道上撞在一大货车车尾,造成老俩口、小俩口当场死亡,小外孙女受伤的惨局。更惊人的是吕鸿儒的嘴撞没有了,单位为其举行告别仪式时,只 好用块白布把嘴蒙住。

原新乡医学院教授、图书馆副馆长、计算机专家马立波,正值中年,有资历,仕途颇顺。可是此人却是非不分。中共迫害法轮功,他迎合形势,主动做了一个 网站,配合中共恶毒诬蔑法轮大法,助纣为虐,毒害众生。2006年下半年,马立波在朋友宴会喝酒时,一根鱼刺卡在喉咙,引发哮喘持续发作,呼吸衰竭死亡, 年仅44岁。

湖北省武汉市湖北大学原人事处处长付运生,积极参与对本校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致使该校法轮功学员被迫提前退休或被开除学籍、公职、不分配工作、 停职等等。此外,付运生对所有被劳教或被洗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经济迫害,停发工资、奖金、不准晋级、提升工资。一天付运生吃饭时,竟被一根小小的鸡骨 头卡住了喉咙,立马送医院抢救。一医生主张把骨头压下去,结果,不但压不下去还划破了食管。另一位医生主张把骨头夹上来,结果不但夹不上来,还使伤口更为 恶化,感染几种病毒。付运生整整昏迷两周,饱受痛苦的煎熬后断了气。

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登录明慧网,每天都可以看到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受恶报的故事。恶行害人害己。


善恶的对比可以使我们更清楚的感受到善行在人生命中的意义与影响。善行带给人生命的福报与寿延,恶行带给人一时的享乐与欲望的满足,但报应临头时害人害己,留给人无尽的痛苦,甚至万世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