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真实的人心巨变 / 文/钟延



http://www.dongtaiwang.com/do/Q__k/totLXAiPQmRLj8y/Xz/v2aAxDN3/s-rs/W/s4/真实的人心巨变-25807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据明慧网五月十五日报导,今年二月底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男,四十二岁,大学毕业,教师),无故遭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因抄出有装光盘的盒子,王小东被公安从家带走之后实行了逮捕。留下一个七岁的孩子和七十多岁的老母。此事引起了全村人的愤怒,全村三百户各派一名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名,要求市检察院释放王小东。

这一封三百人联合签名按手印的上书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引起震动,后来这封信被拿到了中共常委会上作为内部资料传阅,中共多个政治局常委看到这封请愿信后都非常震惊。

此后,以周永康为代表的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政法委系统开始反扑,他们伙同泊头市富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开始对签名村民实施恐吓和威胁,并要求在污蔑法轮功的承诺卡上签名。

这个真实的事件就象一个缩影,在过去十三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每个中国民众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有遭受迫害、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有支持正义、保护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普通民众;有了解真相后放弃迫害、选择正义的基层村官;有违背道义延伸迫害的江泽民流氓集团和其党羽。

在这个事件中,我们也强烈感受到了解真相后,觉醒民众的真实民意。如今,每个国人都在面临选择,面对正义与邪恶,都在摆放自己的位置。停止迫害、支持正信、惩办元凶是大势所趋,也将引领中国的历史巨变。

面对暴政 中国民众主动选择正义

三百人联名上书这样的事件其实在中国越来越多,去年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家乡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约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其申诉,在当局把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后,又有五百多民众联名救助。

三月十七日,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玉安、张宝胜、王金玉、程宝英进行非法庭审,五位律师在为四位法轮功学员做出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时表示:“我们看到了法轮功修炼者捍卫真理、坚定信仰,不屈不挠,和平理性的上访诉求,被残酷迫害多年,仍坚持信仰、坚守道德良知做好人,我们被法轮功的不屈精神震撼了!”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零年四月,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三百七十六位村民,为被东陵监狱折磨而死的法轮功修炼者徐大为鸣冤,集体签名一封申诉信。据政法系统官员说,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直接下令调查“联名信事件”。调查这些联名申诉、请求调查冤情的村民,查问是谁发起的,并威胁村民不要参与此事。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黑龙江省富锦市上街基乡忠胜村,法轮功学员袁玉龙与儿子袁守江、儿媳龚金芬三人被中共警察非法劫持,包括村干部在内的全村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村民们,联名力保三人都是高尚的好人,要求当局立即放人,同样轰动一时。当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几乎是整个村庄的全部村民们都敢于仗义执言,不但在联名信上签名画押,还都在上面郑重按上了指纹,表现出的不仅仅是仗义,更是对法轮功学员人品的认同。

二零零九年二月,发生在辽宁抚顺的另一起正义民众为法轮功学员讨公道的联名信事件震动了周永康、罗干等中共头目。当时,家在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英额门镇的法轮功学员徐大为,在监狱里被中共折磨八年后出狱,但他在中共的牢狱里遭到了长期残酷虐待:被长时间戴手铐脚镣、毒打、上大挂(吊挂)、强行灌食、胶皮管子打、针扎、电棍电击、注射摧残中枢神经的药物等等,出狱时家人将其送医院,十三天后徐大为即含冤去世,年仅三十六岁。当地纯朴的村民们出于义愤,先是自发组织了两卡车人赶去东陵监狱讨公道,在监狱不给任何答复的情况下,五个村的三百七十六人在揭露监狱迫害的申诉信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二零零九年六月份,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法轮功学员郑德才被当地公安绑架,次年三月份,村里八十余户乡亲为营救郑德才签写了联名信,用这种方式向中共当局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要求当局立即将郑德才释放。

三百村民选择支持无辜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是中国民众面对暴政,主动选择正义的壮举。孟子云:“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大丈夫。”正义战胜邪恶的历史也正是那些威武不屈的大丈夫们谱写的。涓涓溪流汇成江河,中国民众的这些义举也定能决定中国的未来。

中国巨变始于民众觉醒

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长达十三年的迫害,对中国社会的全面打击和伤害是无法计量的。法律人权的践踏、道德伦理的沦丧、国民经济的巨耗、优秀人才的摧残……中共血债派让整个国家和民族背负了沉重的代价。

正邪如冰炭,三百村民联名保护法轮功学员事件,让人们更加看清了是非善恶,在这个义举的感召下,相信会有更多的中国民众择善而终,从而带动中国走向新的纪元。

该事件也是让江泽民邪恶集团最恐惧的,一旦这一义举不断发酵,对他们来说,将是灭顶之灾,因为他们深知,虽能自己兴风作浪一时,但终逃不过正义的惩罚。那些曾经参与迫害的人,也只有弃恶从善,并抓紧时间弥补对法轮功学员造成的伤害,否则,机会一旦失去,让他们最痛悔的事就会发生。

随着发动迫害的江泽民集团代表人物一个个远离权力中心,曾经受到控制的媒体和网站也会被真相占领,很快每个中国老百姓都会发现中国即将发生历史性巨变和法轮功息息相关。那时,会有更多的中国民众在真相面前选择正义,历史巨变将真实的展现在你我面前。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大陆客在纽约观法轮功大游行的观感



http://www.dongtaiwang.com/do/Q_ak/ttoLXAYyzmRL02P/Xz/v2aAxDN3/s-rs/W/sW/大陆客在纽约观法轮功大游行的观感-25808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明慧记者荷雨纽约采访报道)二零一二年五月中旬,法轮大法传世二十周年之际,七千多位各族裔法轮功学员汇聚世界之都纽约举行系列盛大活动,与世人分享这生命节日的喜悦,呼吁关注和制止中共对正信的迫害。法轮大法在连宵风雨中弘传一百多个国家,给世界带来美好与和平的神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世人前来了解真相、探寻生命的真谛。

在五月十二日的曼哈顿大游行起点,一位容貌清朗、着装简约的中国女子与朋友早早来到现场,从法轮功学员列队待发到历时近两小时的游行,从头到尾地专注观看,不时用相机镜头记录下一个个触动心灵的瞬间。她叫简(Jane),来自广东,海外留学归国后曾在外企工作。经常出国旅游的她特来纽约感受大法传世二十周年的盛况。期间,简娓娓分享了自己近距离了解法轮大法的心灵震撼和体会。

感受信仰的力量

从好友一家修炼后的身心改善,对法轮功已有颇多了解的简,面对这期待已久的声势浩大的游行,还是感到格外震撼与振奋。

“首先,我觉得这些大法弟子都很虔诚,这是真正发自内心的信仰,现在中国缺的就是信仰,这信仰的力量很让我震撼。这信仰能影响这么多国家!他们甚至连语言都不通,怎么就能感受、能修炼、能体会大法?我相信大法有种神秘的力量。”

“我觉得他们其实更爱国——当然爱国不是爱党,从他们身上我体会出那种爱心、那种慈悲……经过了二十年的沉淀、考验,就象大浪淘沙,是金子总会闪光的。其实好些真相不是一下子就能拨云见物的,可能有时需要一百年才能大白于天下。”

“以前朋友就劝我修炼,说能使自己升华,我作答说自己活得还好,就算是有点苦,还能忍受,我已把这苦当作是自己生命的一部份了。其实,我深受病痛折磨,我也能上网翻墙看到外面的世界,从身边也能体会到中国国内的黑暗、水深火热,我也整天骂那党。我们以前接受的传统儒家文明经过文革,再经过‘改革开放’的贪腐,到现在已经荡然无存,整个社会道德体系都崩溃了,人已经麻木,看不到希望了。”

而今天简看到了希望。“这个大法的宗旨是非常好的,现在中国最缺乏的就是真、善、忍,人都败坏得不行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拯救人心的方向。”

把阳光带给中国

此次来美,简感到非常满足、圆满。就在大游行的前一周,朋友还专程带她去费城观赏了神韵晚会。神韵带给已在国内看过光碟的她深深的震撼与持久的感动。

“一开场我的眼泪就要迸发出来了,那种能量在冲击着我,很神奇,很震撼。在中国传统文化丧失殆尽的时候,神韵能把她发扬得这么好……我感动,可能是触动了我心里那根弦了吧。”

“国内这十来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整个都逆转了。现在国人很绝望、麻木,说句不好听的话,就是有奶便是娘,你只要让我吃饱穿暖,生活还能过得去的话,就不再在乎谁对谁错。思想更深层的东西,比方说真、善、忍,根本不在乎了。”

“(那个社会)已经病入膏肓了,明白的人虽意识到了,但不知道还有选择。很多人都觉得又能怎样呢?社会都成这样了,都烂到根了。可老百姓还得在那里生活,你能撼动那个强大的国家机器码?我们也觉无奈,在国内感到生活没有希望、没有阳光。我希望神韵把这阳光带给中国。”

“国内虽然很多人还处于迷雾之中,有一部份人还是清醒的,还是很期待有信仰来拯救。大法是一个很好的事情,特别的事情。现在是个特别的时期,是大家了解真相的时期。那个党的垮台可以说是指日可待了,可能比我想象的还要快。我希望神的力量更大,让这一天来得更快,我希望能见证这一天。”

选择未来

出生于七十年代中期的简,随年龄增长,经历过一些事情后,觉得自己已不是唯物论者。“可能与以前受过的教育和成长的环境有关吧,没亲眼看到、亲身体会到,或不能感同身受的,我都会怀疑。国人都这样,很多东西都不相信,都怀疑。”

去年朋友就劝简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她想自己从超龄自动退团后就跟它不再有瓜葛了,也没入过党,心里早不认同那党,对为何还须上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不太理解,觉得没大必要做这个动作。这次来美,朋友又提这事,她还是没动,直到后来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那天晚上,我右臂莫名其妙地很痛。我学过一点中医和穴位按摩,平时的小病小疼,自己按一下穴道就没事了,可那天我搞不定,就一直痛。我想不清原由,真是因为右手没点击退党吗?一直痛到半夜两点,我想,要不就把那手续办了?可又怕打扰朋友,想还是忍到天亮吧。熬到早上四点,痛得实在受不了,只好起来。巧的是,这时朋友书房还亮着灯,跟他说明情况,然后上网发了声明。神奇的是,声明退党后回房间,前后不到五分钟,手臂真不痛了!”

简当时想这可能是个巧合,可后来又发生了一件事。“我有严重的失眠,已经十多年了。就在看神韵的当天晚上,我回去就睡着了,睡得很香。第二天早上我就泡了一大壶茶,因失眠我从不敢喝茶,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这是不是神的力量?”

简对自己能来这里见证这一切感到很幸运,“可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吧。我希望今后能更深入地了解法轮功,不管能不能走入这个大法,至少真、善、忍是人心所向、我心所向吧。”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现代版“窦娥冤”正在绥化市连续上演



http://www.dongtaiwang.com/do/z_aZ/tttLXAiPzmAL02y/Xz/v2aAxDN3/s-rs/W/sU/现代版“窦娥冤”正在绥化市连续上演-25799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窦娥冤》是元朝关汉卿的代表作,写的是:无赖张驴儿毒死了自己的父亲,后又与官府勾结,把杀人的罪名嫁祸于窦娥,窦娥被贪官斩首的冤屈故事。

《窦娥冤》也只是一个故事,离我们已经很遥远了。但类似的悲剧,今天却发生在你我的身边。现代真实版的“窦娥冤”正在绥化市连续上演着,本剧讲述的是近期几名善良的绥化市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讲真相,被当代衙门枉法冤判的真实故事。

林业大修厂退休职工周桂兰,她早年离异,生活坎坷,落下多种疾病。医生说:风湿、胆结石(已灌满)这两样病治好就得四十万。她又身患肺癌。在人生绝望的情况下,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经过几个月学法炼功,所有的病都好了,无病一身轻,精力充沛。

周桂兰每次提起自己的身心巨变时,她都激动的热泪盈眶。她想让更多的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好!为此,她不管酷暑严寒,大街小巷都留下了她无私救度众生的身影。当她把慈悲再次洒向家乡同胞时,被北林区“六一零”王淑波、李剑飞绑架关进看守所。后被“法官”崔洪源冤判三年半。家人给她请了正义律师做无罪辩护,二审还没开庭,这位六十四岁的老人历经七个半月的冤狱折磨,于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

周桂兰离世的当天,下了一天的小雨,这还是今年第一场雨。出殡那天,天昏地暗,刮着大风,雪花纷飞,落地化雨,苍天雨泪,为她送行,向人们诉说着死者的冤屈:癌症等顽疾,没有夺走她的生命,家乡的中共官员却害死了她!

张维镇民祥村村民刘福财,五十岁,曾患多种疾病,后又双侧股骨头坏死。他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拄着拐杖一步一步去学功,一个多月拐杖就扔掉了;脾气也变好了,还热心帮助邻里干活,他的车宁可绕道也不压乡亲的一颗小苗,点点滴滴的变化都印在乡邻的心里。

二零一二年三月五日,刘福财讲真相时被绑架。家人在哈尔滨请了律师,为刘福财伸张正义。所谓的“法官”崔洪源害怕律师辩护,违法偷偷开庭。

律师得知这一无耻行径后非常气愤,律师质问崔“法官”:刘福财信仰法轮功有什么错?刘福财用自己的亲身受益经历、宣传法轮功有什么罪?公安部规定的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凭什么说法轮功是邪教?你们说他搞政治,刘福财一个老农民搞什么政治?他对社会有什么危害?刘福财得过肺结核,股骨头坏死,是炼法轮功炼好的,你们凭什么不让他炼法轮功?公民有言论自由,怎么刘福财为法轮功说几句公道话就要被判刑?还剥夺律师的辩护权?律师的一番话将崔法官问的哑口无言。最后律师要求他从新开庭,崔洪源说:七天后答复。

律师打电话再次追问崔洪源何时开庭,他却说:请示过政法委了,上面指示就是要重判法轮功,谁辩护就抓谁,谁再组织开庭就让谁下岗,就是不讲理了!你们要告就告,不过你们就是告到绥化市人大,还是绥化市政法委都没用,因为是他们让干的。短短几句话就使法轮功学员被当代的衙门——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冤判在狱,受尽折磨。现在绥化市政法委勾结黑龙江省政法委610威胁律师,阻止律师继续为刘福才辩护。

承受这种冤屈的还有:姚振华,被“法官”张锐冤判四年;刘玉华,被张锐冤判二年;柳盛莲,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古今中外,任何政府都给百姓讲话的最基本权利,讲真话就要被抓、被判刑,哪一个国家的政府能象中共当局这样欺压百姓,镇压善良呢?

《窦娥冤》案件中有一名受害人张驴儿的父亲被毒死了,可是在冤判法轮功学员所谓的“案件”中,明显的受害人是法轮功学员自己,他们被绑架、抢劫、毒打、辱骂,没有任何其他受害者,“法官”却昧着良心,枉法冤判受害人。今天法轮功学员们所受到的冤屈超过窦娥无数倍。窦娥临刑前发誓:让楚州大旱三年。而法轮功学员们没有一个在酷刑折磨时或虐杀前,向天地发誓让百姓承受灾难的。相反,他们在自身面临危险时,还在讲真相告诉世人,怎样躲过劫难,慈悲救人。这是多么伟大的境界。

窦娥有人为她翻案,文化大革命已经平反,六四事件正要平反,法轮功也一定会有沉冤昭雪的那一天。奉劝那些所谓的“执法者”不要草菅人命,无法无天。当正义的人们明白真相后,会有人清算坏人的罪恶,判决书上、起诉书上的名字与签字,那是清算时的证据。给子孙留点德,给自己留条退路;否则,当苍天惩罚的时候,是承受不起的!

窦娥死后,大旱三年,颗粒无收。多年后,窦父平反了冤案。乡亲们来看望窦父,说:“我们早就知道窦娥是冤枉的,但畏惧贪官的权势,敢怒不敢言。可是我们又没加害窦娥,为什么要受这三年大旱之苦呢?”窦父说:“你们明知窦娥是冤的,却不敢说句公道话,是谓不义。更有人相信贪官,认为窦娥真的杀了人,谩骂、讽刺、嘲笑窦娥,是谓不仁。天灾人祸就是在惩治这不仁不义之徒哪!”

由此看来,明知好人被冤枉而保持沉默,就是不义之举;屈服于恶势力就是纵容邪恶。现在有多少百姓听信了中共的谎言、诬告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知道:任何人、团体、政党做了恶事,都逃脱不了善恶有报天理的制约。中共不相信神佛的存在,敢于迫害佛法,战天斗地,与天地为敌,六十年来害死八千万无辜百姓,活摘器官卖钱牟利,必遭天谴,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天灭中共”!人要躲过劫难,就要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的团、队组织,废除为其献身的毒誓;认同法轮大法好,善待法轮功学员。

在面对法轮功学员的冤屈,面对中共的凶残迫害,面对迫害者的滔天罪恶时,我们该持何种态度?站在正义一边的,也是在展现自己的道德勇气,在选择自己的未来。相反,与迫害者站在一边的,就是与黑恶势力为伍,这样的选择是可悲的,也是危险的。在这场正邪较量中,没有看客。

在绥化上演的“窦娥冤”中,也没有旁观者。真心希望家乡父老,不要象窦娥蒙冤时当地百姓那样。发出我们正义的声音:停止迫害!还法轮功学员清白、还刘福财、姚振华自由。

人的道德高度,人的善良正义,就是人进入未来的最好门票。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中共为什么惧怕老百姓的“大锅” / 文/文理



http://www.dongtaiwang.com/do/Q__k/otoLXRiyQmALj2y/Xz/v2aAxDN3/s-rs/W/sU/中共为什么惧怕老百姓的“大锅”-25787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最近,中国大陆接连发生了警察上门抢“锅”并绑架、劳教安“锅”居民的事件,黑龙江、辽宁、山东等地都接连出现。而且,很多地方早几年前就开始了这一恶行。持续发生到今天,让人不禁要问,老百姓的什么“锅”使得中共如此惧怕?

这个“锅”,不是做饭的“锅”。当然,中共要想端掉谁家的“饭锅”(或说“饭碗”)也是毫无顾忌的,几十年来它就没有停息过这种整人治人的手段。这里说的“锅”是指海外电视台接收器,老百姓习惯称它为“大锅”或者简称“锅”。与负责一日三餐的饭锅一个叫法,可见老百姓对它的喜爱程度。

通过这个“锅”,老百姓可以随意收看自己喜闻乐见的电视节目,尤其是深受观众喜爱的海外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因为新唐人电视台不但说真话实话,而且节目清新高雅,还教人向善做好人,看过的人都觉的受益无穷,甚至有些看过的人恶习改了,身体好了,有了脱胎换骨之感,所以人们口耳相传之后,很多家庭自愿掏钱从市场上买回“大锅”,欢欢喜喜收看自己喜爱的节目。没想到,这却触动了中共的神经,非要横加制止,不惜抢劫、偷盗,甚至绑架装“锅”和收看的人,中共的做法真是蛮横到极点。

老百姓装锅就表明有自己的选择,老百姓选择的媒体与中共控制的媒体同时并存不也正常吗?但中共就是不容许。在一个正常的社会,民众享有新闻自由的权利,有选择和拒绝哪家电视台的自由。而不同的媒体并存也非常普遍,它们之间互相补充,使人们有机会综合不同的观点,作做出自己的判断和选择。而中共向来只许独家经营,不但外来的媒体不经它的容许不得立足,就是国内媒体制作的节目也必须通过它的新闻审查才能播放,其结果是纵然媒体众多,从中央到地方星罗密布,却只有一种声音、一个论调,枯燥乏味还要强加于民。

中共其实很清楚,老百姓不喜欢它的媒体,尤其是它的主要喉舌中央电视台,被百姓称为“遭殃电视台”。老百姓说“殃视”只知道给中共唱赞歌,没有一句人话。它的新闻联播永远是前二十五分钟国内形势大好,后五分钟国际灾祸不断,连它自己的工作人员都说:“我是党的一条狗,守在党的大门口。党叫咬谁就咬谁,叫咬几口就几口。”“殃视”几十年来强奸民意,充当中共愚弄百姓的政治工具,百姓当然不喜欢它。

老百姓不但不喜欢它,甚至厌恶它。人们都想通过新闻获得真实的资讯,因为真实的资讯是人们维持生存的必要条件。人们在很大程度上依靠从媒体获得的信息对外部环境做出趋利避害的选择,所以新闻学上的第一课就讲新闻报导的底线是真实。而中共从来都是谎言开道,致使中华大地灾祸不断甚至殃及国际。中共媒体报导粮食亩产万斤,害得饿殍遍野,活活饿死四千万同胞,还谎称形势一片大好;在非典流行的时候,媒体报导在中国旅游是安全的,使得好几个国家和地区遭到非典的肆虐;六四屠城,学生被坦克压成肉饼,媒体还谎称军队没有开一枪,没有死一个人;汶川地震前中共辟谣,结果汶川被震成一片废墟。中共制造的谎言不一而足,谁信它的话谁就上当倒霉,这已经是老百姓的共识。

而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是少有的敢讲真话的媒体。尤其在王立军事件中,因为事实报道和准确的预见性在国际上异军突起,受到全球瞩目。人们因为它们的报导知道了中共内斗的真实原因是围绕法轮功的问题,是正与邪的较量,而且迫害中国民众的邪恶头子在这次交锋中被清剿,也是它们罪恶的报应。老百姓也因此知道了导致自己生活不幸的根本原因。梦醒之后的人谁还愿意再回到恶梦中去呢?所以老百姓很自然的选择对自己有利的媒体,而不是中共控制的使人遭殃的媒体。

中共惧怕的还不仅仅是老百姓的遗弃,它的不法势力还恐惧着被清算的结局。不久前半岛电视台被迫关闭北京分社的消息震惊全球新闻界。国际社会的人这样评价中共:“如此敏锐的反应,如此激烈的大动干戈,恰恰暴露出中共的无比脆弱。就是怕,怕人民明白真相,怕人民知道中共的种种劣行,怕自己被人民送上绞刑架……怕极了。”这话说的真是对极了,真相大白就是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的末日。而《新唐人》就是勇于承担揭示真相的道义的媒体。中共的海外喉舌媒体就批评说,现在西方的主流媒体都在看《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成了它们的扩音器。从中不难看出中共不法势力的妒恨和恐惧不安。

然而历史不会因为中共的恐惧而停滞不前。人们很快就会看到,中共的卑劣伎俩不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加速它的被淘汰。只是在正邪大战收尾之际,选择善良还是邪恶,老百姓已经用手上的遥控器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剩下的就是紧跟中共的党徒们的选择了。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由公安人员抱怨警察早死现象所想到的 / 文/安徽 浩舟



http://www.dongtaiwang.com/do/z__k/totLXRYPzbRL02P/Xz/v2aAxDN3/s-rs/W/ss/由公安人员抱怨警察早死现象所想到的-25784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前几天有位朋友办喜事,和一朋友的亲戚同桌用餐,在闲聊中,才知他是一名公安人员,因时间充裕些,当然山南海北的无话不说,当有人说到现在社会上什么职业好、收入稳定时,这一朋友的亲戚道出了心里话。

公安工作收入不算高,工作很辛苦,在当今的社会上也挺吃香的。但是公安人员身体素质上普遍差,年轻轻有病的很多,最使人担心的因有病早死的不少,谁谁不到四十得癌症了,谁谁不到五十岁死了,谁谁又出车祸了,光去年就死三、四个……起先听起来真有点为他们惋惜,慢慢的又觉得他们可怜,后来又觉得这些人实在太可悲了。

人来到世上,也就是几十年的光景,况且好时候能有多少年呢?生活上的重担,工作上辛勤,官场上的勾心斗角,还有生老病死的煎熬,这是一般人生轨迹。如在人生中再做些坏事、缺德事、伤天害理、谤神佛的事,更是天怒人怨的,因你违反了天理,失去做人的准则。因在其中,你的家人明知你做些坏事不去规劝阻止,甚至推波助澜,花着你弄来的那些黑心钱,连你的家人也会跟着遭殃的。

回过头来,再看看现在社会现象,不可怕吗?人类的道德快速下滑着,不是人人为善,而是人人为敌,吃的用的都是有毒的、假的,危机、灾难时时都有可能降临到每个人身上。

在人类逐渐走向危险时,是伟大的法轮佛法慈悲于人类,真、善、忍宇宙天机再一次给予人类生存的希望。自1992年李洪志大师在全国传法以来,迅速的使全中国人受益,特别是祛病健身、道德提升上更是有着奇特功效。1998年5月当时的国家体委主任伍绍祖亲自到法轮大法发源地长春考察,并充份的给予肯定;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全国人大退休老干部,根据大量群众来信反映,对法轮功进行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于年底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由于调查报告中提到“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训,令中共头头江泽民大为不悦,当即批示(大意):写得玄玄乎乎,我看不懂,并把报告推给政法委书记罗干。罗干心领神会,谎称“法轮功有国外政治背景”,不断制造事端,嫁祸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却以小人的妒嫉,扭曲的心理,利用手中的权力,开始对法轮佛法和佛法修炼人疯狂的进行血腥镇压,完全用谎言抹黑下流手段,欺骗不明真相的中国人。特别是公、检、法人员,在他的权力指使下,更是无法无天,残酷的迫害这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人,手段之残忍,甚至做出比德国纳粹还残忍的罪恶来“活体摘取法轮佛法修炼者器官”,听起来使人不敢相信,可是这些都是迫害佛法修炼人的事实。在全国对这些人非法判刑的、判重刑的、劳教的、残酷洗脑的,不计其数。送入精神病院的,酷刑折磨,打死的有名有姓的就有三千多人,还有不为人知手段迫害佛法修炼人的等。

当时你被指使无知参与迫害时,你可能认为法轮功学员象中共媒体谎言宣传的那样,可是这么多年和他们接触中,还不了解吗?对这些好人就因信仰不同,你就置法律、人性于不顾,肆无忌惮的迫害,非法抓捕的,任意殴打,随意抄家、抢劫私人财物的,劳教、判刑、强制洗脑。就现阶段眼看迫害佛法修炼人的败类就要被清算时,还敢胆大妄为的抓人作恶。

那些被中共邪党利益引诱作恶的人完全忘记了苍天在上,善恶必报的绝对天理,到时恶报加身时,你能怨谁呢?就象公安人员抱怨警察早死的现象一样,其实因迫害法轮佛法和佛法修炼人遭恶报的在全国每天都有大量出现,你只是不敢相信罢了。如央视编导陈虻,诱骗、编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修炼人,诽谤法轮大法,毒害了那么多世人,使人仇视佛法,遭恶报得胃癌,在极其痛苦中死亡。央视播音员罗京,故意阴阳怪调歪曲法轮佛法,故意诱骗国人仇视佛法,上天使其患胰腺癌,也在极度痛苦、话不能说、水不能进的情况下死亡。河南登封市公安局局长任长霞,因迫害卖力,在外出时坐在车上最安全的地方却被撞死,同车其他人只是不同成度受点轻伤,很是蹊跷,四年后其丈夫又得肝癌死去,撇下几岁幼儿,家人也痛苦的说:“报应呀!报应呀!”

就是我们当地,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应的,也比比皆是,如分管政法的、公安局直接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法院枉判法轮功学员的,一些构陷法轮功学员大有人在,这些人有被判刑的、有被免职的、有得癌症死亡的、有出车祸的、有莫名其妙死亡的、有的因一点小事引发这些人遭报,只是当事人不知其真正原因罢了,有人也会说有些很凶狠的打手,阴险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现在活的不是好好的吗?可能暂时是好的,如果都那样,将来的人在公审这件事上,拉不出当时迫害法轮功学员、诽谤神佛的人时,也起不到警示世人的作用和见证了。

其实“善恶必报”是绝对的天理,只是现在在无神论的灌输下,使人不相信或不敢相信发生在身边的实事。真得自己思考一下,人来在世上,为谁而活?为几个钱,为了你的上级说的几句无根据的话?为了你的工作?如真的在社会作为中,不善待他人,特别迫害佛法修炼的人,而无端的作恶,可能马上或下半生会更惨。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我的人生交响曲 / 作者: 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dongtaiwang.com/do/Q_aZ/oooL7zNYPBAGiLj8y/Y0MN/110778【正见网2012年05月20日】
序曲:

一九九六年夏,一个很平常的傍晚,在我家楼下,我和我的同学在闲聊,无意间说到了宇宙、另外空间等话题,他说,他有一本书,里面说的最全面并简单的做了介绍,越听越入迷的我对这本书和书的作者产生了很大的好奇,因同学就住在我家对门,于是我便迫不及待的与他一起上楼去他家看个究竟,不看不知道!看了就再也放不下了,后来,同学看我很喜欢,就借给我了,我如获至宝般捧回家,美滋滋的看了一整夜,也不觉困。这本书改变了我的一切:人生观、世界观…….这本书就是《转法轮》。

得法后,常用《转法轮》中的“真、善、忍”约束自己的言行,所以每天都是高高兴兴的,学习、生活、言行都象充满了阳光,上满了发条一样,把内向、自卑、抑郁寡欢的我彻底的改变了:

第一乐章:

在高中,我乐于助人,勤奋学习,并经常被评为“三好”学生,经常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学习成绩也提高了,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家长眼中的好孩子,同学眼中的好榜样。

有时我很在意我的学习名次,并且在同学请叫教我难题时,我就在想,如果我教会了她,她成绩就会提高,名次超过我怎么办?于是我就总是装作很为难的样子,并说,我也不会,你去问老师吧。时间久了,心里很难受,这是“不真”、也“不善”,后来通过看书才明白,这是自私,为了名次,就是为名,李老师说:“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 为情者自寻烦恼 苦相斗造业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义之士 不动情清心寡欲 善修身积德一世”(《洪吟》-<做人>)后来我就无私的帮助其他同学,有求必应,那次考试不但名次没下降,反而前进了好几名!真是“不求名悠悠自得”!

快高考了,我报考的又是艺术专业,竞争很激烈,我的心也很紧张,高考过后的那个暑假,真是煎熬啊!玩也玩不好,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就连看《转法轮》也提不起精神了,要知道平时一有不开心的事,看看书就会马上乐观高兴起来的。直到有一天书中的一句话一下子跳到我的脑袋里“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使我恍然大悟,对呀应该抱着平常心去面对,只要我尽了最大努力,就不会有遗憾的,即使落榜,家人、师长、同学也一定能理解的,因为我已经很努力了,大不了再读一年。同学和家人都皱着眉头说,你怎么心这么大,不知道愁呢,我就把我的想法告诉给他们,他们也很释然了。于是奇迹出现了,在2500人中只录取40人的强大竞争下我脱颖而出,被录取了!要知道有的考生是花了很多钱找人托关系呢。

后来,我才听说是因为漏题了,很多考生在考试前就弄到了音乐理论试题的答案,考试时怪不得那么多人都很快的就交卷了,我都还没答完题,考场就剩几个考生了。当时我就在想,可能是我学的不扎实,没有别人学得好吧。后来,这些考生的家人为了能让自己的孩子挤进前40名,就明争暗斗,互相使坏,最后舞弊的事败漏了,连省教委都知道了,就将前40名都拿下了,我的排名在60多名,就顺理成章的被录取了!还是那句法“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转法轮》)

第二乐章:

在大学里,我还是用自己的言行恪守实践着“真善忍”,在军训时是军训标兵,学习时是学习委员,在生活和学习中都无私的帮助同学。由于学艺术的男生少,我们班就只有七个男生,在七个男生里我的生日最大,男同学叫我“老大”,所以女生也跟着叫“老大”,我又最热心,所以同学一有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就找我,都成了习惯了,他们常说“有事找老大”肯定好使。每次放寒假暑假我都义务的给他们代买火车票而且不赚一分钱,好几次都是带着二十多个学生证去火车站排队几个小时买车票。在售票口,售票员看着我拿给他的车票列表,皱着眉说,都是学生票吗?言外之意把我当成了票贩子了,我就把二十多个学生证都拿给他看,他先是一惊,然后带着歉意和微红的脸微笑着把所有的票核对准确后交给我。

大学是个小社会,同学之间也有很多矛盾,有的甚至是很激烈的矛盾,有个同学她在她自己的寝室里被孤立起来了,所有不好的事都怨她,经常吵的很激烈,所有人都看不起她,并在班里把她名誉搞得很坏。由于我和她的练琴房是隔壁,经常能听到她把自己关在练琴房里哭泣,由于练琴房的楼里噪音特别大,所以一般人是听不到的,每次都看到她红着眼睛走出练琴房,还听说她已经喝过一次安眠药了,想自杀但被抢救回来了,我心里很难受,并有了相帮帮她的心。有一次我把她叫住,到我的琴房来,我就打开门(避嫌,我和她都没有处对象也是为了她减少对我的戒备),聊了起来,我就用自己从《转法轮》中体悟到的做人的道理,结合自己的经历讲给她听,没有指责,没有抱怨,也没有强加给她我的想法和做人的准则和观念,完全都是为她好,梳理她的情绪,终于解开了她的心结。她最后含着眼泪说,要不是跟我聊这两个多小时,她还是会去自杀的。后来她主动向我借了宝书《转法轮》,看完后对我坚定的说,她知道该怎么做了,她也觉得这本书很好,但现在还炼不了,以后一定会炼的!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又想起了李老师的那句法“......如不能够按照大法修炼的人,最起码也能做一个好人,这样对我们社会是有益的。其实你已经会做一个好人了,下去以后,你也能做一个好人。”(《转法轮》)。是大法又挽救了一个生命。

第三乐章:

时间到了九九年七•二零,当时我感觉到天都塌了,生命中所有色彩都瞬间的变成了灰色,九月份开学后,由于我坚持不放弃我的信仰,不久被学校开除了。记得当时所有在场的同学老师都哭了,那个被我劝过放弃自杀的女生,哭得最伤心!他们都对学校的决定很气愤。后来我又因坚持把法轮功的真相告诉受蒙蔽的人们,遭到中共警察的绑架,继而被非法判刑十二年。那年我刚上大二,才二十一岁。在漫长的牢狱中,我不仅受着精神与肉体上的双重迫害,我的那双本应在黑白琴键上奔放跳跃、旋转飞扬的手,被强迫着干着奴役劳动,每天十四、五个小时,每年三百六十五天,整整九年……

回家后的我,慢慢的梳理情绪,调整心态,有空就在即熟悉而又陌生的黑白琴键上练习几乎忘了的曲子,在找工作时,我也是抱着“无求而自得”的心态,后来,不是我找到了工作,而是工作找到了我,在一个钢琴教室当老师,而且老板不在乎我的学历(因被开除没有大学本科毕业证),能找到对口的工作就很满足了。

第四乐章:

在工作教学中,我还是用自己的言行恪守实践着“真善忍”,逐渐赢得了老板和学生家长的赞许。有一次面对一名挑剔家长的无理取闹,我心平气和的忍下去了,表现的非常平和理智,最后那位家长很佩服我的气度,放心地让她的孩子跟着我学琴。有的孩子很顽皮,别的老师都不愿意要,我就留下了他,经过我的教学指导,他还得了奖,并喜欢上了钢琴,还送我一幅他画的大鲤鱼(他画画很好,经常获奖),虽然是用铅笔画的没有着色,但很好看。

还有一个顽皮的学生,很聪明,一学就会,但总不练习刚刚学会的曲子,我不象其他的老师那样对他严厉批评指责,而是耐心地规劝。后来很自私的他,把他最爱吃的零食硬塞在我手里,说很喜欢我,其他老师都很羡慕我,就连老板都高看我一眼。

还有一个学生很有个性,不是老师选择他,而是他在选择老师,不能被指责,甚至连语气不委婉,他都会很不配合教学,我教他弹琴时,把他当作朋友对待,没有了师生的隔阂,他跟我很要好,而且进步很快,就在他要参加全国比赛的前几天,他在教室里打闹,影响其他学生练琴,我心性没守住,当着全体同学的面严厉的批评了他(其实当时完全可以换一种方式去冷处理的)。他哭着跑出了教室,我的心也凉了,就要比赛了,我对他的态度会直接影响他的成绩的,而且他是很有希望获奖的,我很后悔自己的言行,想了很多,“会不会把家长气坏了”“会不会影响到我的工作”“以后不会有学生喜欢我了”“我学生少了收入就少了”……通过看《转法轮》,我明白了我的不善,给他带来的伤心,我太自私了。于是,我放下当老师的架子,给他的家长打电话,赔礼道歉。家长说,没听孩子提起啊,我一听,心里更不是滋味了,就连小孩子都忍得了,我还是个老师呢,还修大法呢,真是…..于是我把事情经过讲给他家长听,家长很理解,我又跟孩子聊,并真诚的向他道歉,孩子哭了,我也哭了,我俩之间的隔阂消失了,两颗心更近了,亲了….就这样他带着最好的心态和最佳状态去参加全国比赛去了,回来后得了个金奖。我喜极而泣,他也很高兴,他家长更高兴。

有一次,老板对我说,她原来很不理解法轮功学员,认为他们活得很没意思,是被洗脑了,但通过与我接触后,她对法轮功学员的看法有了全新的认识----有信仰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优美的插曲:

我姑姑,在七•二零以前炼过法轮功,从七•二零以后就害怕不炼了,但她深知大法好,就留了一个MP3听李老师的讲法录音,这些年身体也一直很健康,是因为她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去年十月份的一天,她像往常一样骑自行车过马路,她要左转横穿马路回家,回头一看就只有一辆出租车在远处,她就放心的准备过马路。就在她刚刚骑到马路中央时,那辆出租车也不知是怎么开得那么快,瞬间就到了眼前,一下子就把她给撞了,她重重的砸在了车的风挡上,紧接着又砸在地上,车的风挡全碎了,而且车轮胎留在马路上的刹车线长达十多米,自行车立即就毁了,就连路旁边的居民楼的人都听到了一声巨响。但当她被送进医院检查后,连皮都没破,就是被震得有点晕,后来对她脑部检查也很正常。当我去看她时,她含着泪悄悄的对我说,她过马路的前几分钟刚刚念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是大法师父救了她!她一定会好好的学炼下去。后来肇事的司机主动来赔钱,她经过了解司机家也很困难,就只留下了三千元的医疗费用就让他回家了,别人都说她傻,这大好机会怎么不讹他一笔呢。她说,人家是主动报的案,又主动的陪着她在医院做各种检查,而且司机家里也很困难,不想再为难他了,真的讹来了钱,那钱也不会好花的,心里有种负罪感。其实她还是有顾虑,没有说出来是大法救了她,也是因为学大法才没有敲讹司机的钱,但她心里有很大的改变,由原来的将信将疑,到现在完全相信了!

法轮大法真的很了不起,改变了千千万万个像我一样的修炼者,和修炼者的亲朋好友,我在大法中的受益还很多,就略举这几个修炼中的实例吧以献给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之际!

世上每个人都在谱写着自己的交响曲,我的交响曲也同样还在继续••••••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陷害法轮功学员的政法委人员、恶警遭恶报实例



http://www.dongtaiwang.com/do/Q_ak/tooLhAYPzmRL08P/Xz/v2aAxDN3/s-rs/W/rJ/陷害法轮功学员的政法委人员、恶警遭恶报实例-25777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大法,自从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从长春开始传出,已有上亿法轮功学员得到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然而,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中共各地的一些警察以及被中共欺骗的人跟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无论是什么人,参与了迫害修炼佛法的人,如不悔改,早晚都会遭天谴恶报。在已有超过万例的恶报事件中,有病死的、被雷劈死的、车祸死的、暴毙的、自杀的、半身不遂的,还有被判刑、撤职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下面是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警察和追随邪党的心术不正者被中共谎言毒害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实例。

山东青岛市黄岛开发区政法委副书记倪建民遭恶报死亡

青岛市黄岛开发区政法委副书记倪建民在任期间两、三年内,伙同派出所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入狱,至今还有王展所、吾占伟、宋成快、孙成凤等至少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押。

善恶有报是天理,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下午,倪建民死于肺癌晚期,年五十一周岁。

这就是追随邪党、迫害善良的人所得到的可悲下场。希望黄岛开发区广大干警能早日醒悟,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条光明之路。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山东龙口市东江派出所三恶警恶报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一日,山东龙口市公安局指使其下属单位东莱派出所、东江派出所、龙港派出所、下丁家派出所同时绑架了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同时入室抢劫,造成这些法轮功学员家庭经济损失五十万元以上,一名学员家属被逼自尽身亡。这是龙口近年来最为严重的一次迫害法轮功学员事件。

东江派出所恶警王应乾、赵明、王俊君参与了绑架法轮功学员隋玉红、王明亮、庄淑花,抢劫这三家学员的钱财、物品达十五万元以上,并非法审问这三名法轮功学员,给这些学员及家属造成极大痛苦。

善恶有报是天理,几天后,恶警王应乾、赵明、王俊君三人晚间在酒店喝酒,酩酊大醉之间,被几个社会混混一顿毒打,王俊君头被打破,赵明眼睛被打得通红,只有王应乾表面看不出伤来。直到目前王俊君的头都缠着绷带,无法正常上班。

龙口市东江派出所:
地址:山东龙口市东江镇 邮编:265700
所长:孙居田
恶警:王应乾、王俊君、赵明
电话:535-8788894 535-8788893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东桥派出所恶警杨宝海遭恶报死亡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东桥派出所近期大肆行恶,于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十八、十九日三天,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十一人,同时将两名法轮功学员家人也非法带到东桥派出所,法轮功学员矫桂珍的姐姐和邬时卫的妻子均未修炼,被派出所强制要求写了保证书后,才允许其离开。

恶警杨宝海表现极其邪恶嚣张,他拿着录像机给现场录像,有不听他的,他还举手要打人,在矫桂珍和蒋忠凯家,看有一屋门是锁着的,杨宝海大喊给砸开。

在东桥派出所时,只要有法轮功学员报姓名,杨宝海就叫他们所里女工作人员搜法轮功学员身(目的是搜身份证),他本人还动手扯女法轮功学员衣服领子,说看看带没带项链,并找借口说你们不是一人带一个项链吗?当被法轮功学员呵斥行为不齿时,杨宝海还厚颜无耻地用脚扒拉法轮功学员脚,问叫什么名字,法轮功学员闪开他,然后他灰溜溜地走了。

天理恢恢,疏而不漏,这场迫害的几日后,杨宝海突发心脏病死亡,年五十七岁。

辱骂大法、遭恶报的杨玉凤

杨玉凤,人称李二娘,今年八十六岁,家住四川新津县龙马乡。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晚上九点左右,在她当年骂大法、骂法轮功学员的地方被汽车撞倒在地,当地村民发现后,及时将李二娘送到县医院抢救,抢救无效,于第二天早上十点钟左右死亡。不到二十四小时,共花医药费一万三千八百多元。

李二娘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法轮功前曾炼过法轮功,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站在大法对立面,散发邪悟传单和诋毁大法的传单。该乡一法轮功学员从她家中把所有的那些传单拿出来烧毁,李二娘气急败坏大骂该学员,辱骂大法一小时,并到该乡派出所举报,当天新平派出所出动一辆警车,一辆巡逻车,七八个警察到该学员家骚扰,抢走《转法轮》一本,和师父法像。

杨玉凤散发诋毁大法传单,辱骂大法、骂法轮功学员,恶告法轮功学员的行为不但自己遭报,还殃及她的幺儿李某帮助传递散发诋毁大法的传单,有半年的时间,李某手抬不起来,后来开车撞死人,赔偿六、七万元。

杨玉凤的孙子的工厂有个工人因天气热,到三号桥河里洗澡淹死,她孙子没处理好这件事,工人的家属来厂里打了一架,才决定赔偿十多万元,但三年后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