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再也找不到你这样的好人了” / 文/新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7/“再也找不到你这样的好人了”-298233.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和法轮功学员共过事的人,常会感叹:“再也找不到你这样的好人了。”

“再也找不到那么好的媳妇了”

全国第一例报道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赵金华,是山东省招远市张星镇抬头赵家村人。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午,赵金华正在花生地里干活,被张星派出所一帮警察绑架,并遭到残忍的折磨,副所长孙世勋、侯新周、张海、傅文会等人对她拳打脚踢、胶皮棒抽打、施电刑,赵金华被电昏、打醒,再电昏,再打醒……十月七日下午,四十二岁的赵金华停止了呼吸。恶人不让赵金华的亲属进医院看遗体。经过反复交涉,才允许她的哥哥和公公去看一眼。刚进去一会儿,就传出撕心裂肺的哭声,她七十多岁的公公被几个人拉出来,老人悲痛地站不住,倒在大厅的地上哭诉:他儿媳是个难找的好人,身体没有病,就因为炼法轮功,在地里干活时被警察抓去活活打死了,撇下了一个十多岁的小孙子,她死得冤啊!

吉林德惠市大房身镇农妇姜春贤,因向民众讲迫害真相,于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五日被判刑八年。一个多月后的二月十九日,长春黑嘴子监狱通知家属,说姜春贤死于“心脏病”。可是她的遗体后背有大片瘀血,大腿内侧有两个大红点子,显然是被酷刑折磨致死的。姜春贤的婆婆非常想念儿媳,她说:“在这世上再也找不到像春贤那么好的媳妇了。”她始终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好的人,被这么残忍的对待……

“再也找不到这样好的妻子了”

今年四十五岁的李萍女士,原来是黑龙江哈尔滨铁路局齐齐哈尔铁路分局加格达奇铁路医院干部,负责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和医德医风工作,多次荣获优秀干部,文明职工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一九九九年中共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李萍拒绝放弃信仰,多次被绑架,被非法劳教、判刑,遭受骇人听闻的酷刑摧残。她从劳教所出狱后,副院长对李萍说:加铁医院要感谢你!在你不在期间,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卫生局推行文明行医,发现我们医院已经先行几年,并拿走文件借鉴推行。你给医院争了光。

李萍夫妇同在齐齐哈尔铁路分局工作,上面给李萍丈夫施压,使她丈夫承担不了巨大压力,提出离婚,他曾对李萍说:“离开你,我再也找不到你这样好的妻子了。”后来李萍被非法劳教,她丈夫在离开家的前一夜,留给李萍一封信,信中说他整整哭了一夜,并拿走了他们夫妻的全部照片。看到那封信的人都哭了。

现年四十六岁的崔亚宁女士,是原锦州华光电力电子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秘书。她曾于一九九九年十月三十日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二零零一年十月十四日,崔亚宁被迫害两年后走出了这个人间魔窟。回家后,丈夫逼着她离婚,她被迫同意,离开了自己心爱的家。后来崔亚宁回家看望儿子,她的前夫坦承:“我再也找不着你这样的了……”

“再也找不到你这么好的司机了”

山东省蒙阴县曹庄村法轮功学员王焕侠,今年四十四岁。王焕侠的职业是司机,他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努力按照“真善忍”大法法理做人做事,在哪里都是一个好人,踏踏实实地干活。即使在老板不跟车的情况下,也账目清楚,出车费用还明显下降,他的一位老板曾感叹道:蒙阴县再也找不到你这么好的司机了。可是这样好的人却于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晚被绑架。一个警察还狂叫道:“中国不差一个、两个的人。”

再也找不到的好老师

原北京八一中学的美术教师秦尉,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因修炼法轮功,他多次被绑架、非法劳教和判刑,在北京团河劳教所遭毒打、电刑、体罚。在北京前进监狱遭体罚虐待、暴力强制洗脑和关小屋迫害。在北京茶淀的男监遭受长期奴役折磨。二零零八年出狱后,被学校开除,他以教孩子们画画维持生计。

在绘画教学中,秦尉本来可以按流行的高价收费,但是他始终坚持着低收费标准,每节课才收五十元。一次一个家长给秦尉带去了一些水果,秦尉盛情难却收下了,但是他却坚持不收那天的讲课费,从此家长再也不敢送东西给他了。

孩子们都喜欢上秦老师的绘画课,更喜欢秦老师的为人之道。因为他德艺双馨,来他处学画的孩子很多。很多家长和孩子都知道,像这样优秀、收费又少的绘画老师,北京城再也找不到了。

“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好人了”

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林业检查站的法轮功学员邱宝和,是作出纳工作的,工作认真负责。本来已到退休年龄,单位因他诚实可靠,把他留用聘任。领导说:“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好人了!”

“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人才了”

浙江省杭州市南方水泥公司生产技术部副总经理张建平,是南方水泥矿山专业委员会主任,主持南方水泥矿山工作。其公司执行副总裁李树海如此评价: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人才了,失去张建平这个人才,南方水泥公司将损失几十个亿。在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中国水泥》杂志特别报道《看南方水泥如何推进矿山资源整合》中,张建平被形容为:具有丰富的水泥矿山实践管理经验,他睿智、专业、干练,对南方水泥的矿山情况如数家珍。二零零九年因业绩优异被中国水泥协会授予“水泥矿山突出贡献奖”。

可是这样优秀的人才却仅仅因为张贴法轮功真相传单,就被非法判刑四年。在他被绑架期间,他的专业论文获得了三等奖。而他本应去深圳演讲,并去日本做技术交流的计划也都被迫取消。中共迫害这样优秀的人才给国家造成多大的损失!

再也找不到的好保姆

二零零四年,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华盛顿DC开心得交流会。一位女士和大家分享了她的经历。她在美国做保姆工作。第一家去的是一家华人家庭。这一家人开始都相信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诬陷。经过和她一年的接触,一家人对法轮功有了全新的看法。

男主人在几次与北京的老领导通电话时,都是正面讲了法轮功在海外的弘传情况。有一次他参加了五十几位老同学的聚会,有的人议论法轮功不好。他当着众人的面说:“我能把一个儿子和整个家都交给一个法轮功(学员),如果法轮功不好,我能这样做吗?”后来这位法轮功学员要离开时,这家人都说:“那你还是帮我们找一个法轮功(学员)吧!”

这位法轮功学员去第二家做保姆,女主人是一家公司的业务主管,男主人在中国大陆开公司。当女主人给她发第二个月工资时,这位保姆就问她家的情况,女主人说:“实话说,先生与朋友在中国的公司破产了,现在还没找到工作,我们不想让你知道,你如果走了,以后我们就再也找不到你这么好的人了。我们宁愿克服点困难,也想把你留下来。”这位保姆说:“现在每天的工作,只做到上午十点半就做完了,我们炼功人做事要想到别人,不能这样多拿你的钱。”女主人说:“以前在我们家当保姆的,从来没有一个说事情少,都是抱怨事太多,是你动作快,效率高。”这位保姆主动提出辞工时说:“你先生找到工作后,需要时我还会来帮忙。”

中共抹黑法轮功这么多年,可是只要人们与法轮功学员一接触,中共的谎言就很容易被拆穿。即使那些没有接触过法轮功学员的人,他们通过其它途径对法轮功的了解,也使得中共的谎言越来越没有市场。中共为什么那么仇视法轮功啊?就是因为在法轮功的光照下,中共卑鄙邪恶的本来面目被暴露无遗。法轮功究竟好不好,看看法轮功学员的言行就全都清楚了。

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明心堂医案医话:巧治溃疡性结肠炎和糜烂性胃炎 / 作者: 明心


【处方】:直导赤龙汤

生地15克 木通10克 生甘草15克 竹叶15克

半夏15克 黄连15克 黄芩15克 干姜10克

炙甘草15克 大枣15克 党参15克 龙胆草15克

炒栀子10—15克 柴胡15克 车前子30克 泽泻15克

当归尾15克 天花粉20克 灯心草5克 儿茶15克

青黛15克

【功能】:

清心小肠、脾胃、肝胆经湿热,敛疮生肌,解毒止痛

【主治】:

1,白塞氏综合症。

2,糜烂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伴见如下主要症状者:面色红黄赤,口腔反复溃疡,舌红苔黄腻或水滑,胃脘堵闷、胀痛,两胁或左右两侧腹部疼痛,尤其是排便前后,女性患者,往往合并外阴红肿甚至溃疡,下体瘙痒有异味,白带增多色黄赤,有的伴有眼部症状如干涩疼痛、视物模糊,口干、口苦,尿赤等。

【加减】:

如果热毒之象明显,身体状态较佳,可加入金银花15—30克 连翘15—20克加强清热解毒之力。

【方解】:

方中融合了导赤散、半夏泻心汤、龙胆泻肝汤三个方剂。用导赤散泻上焦心经及小肠之火从小便而出,半夏泻心汤泻中焦脾胃之湿热,龙胆泻肝汤泻下焦肝胆经之湿热,加入天花粉、灯心草、儿茶、青黛加强清热解毒利湿,生肌敛疮之力。整体上很像俺用来治疗口腔溃疡的方子,病随不同,病机相近,故有异曲同工之妙吧!方中生甘草和炙甘草共用而且量大都用了15克,这个经验来自王雪华教授的《金匮要略》视频讲座,是治疗白塞氏综合症的一个特殊用法,切不可单用一种,或减小剂量3克5克其效必不佳。

例一:刘某某,女45岁,患糜烂性胃炎,慢性结肠炎多年,几经西医、中医诊治,疗效不理想。初来俺处求诊,见其久病之后面色萎黄,形体羸瘦,身高150厘米左右,体重不到90斤,胃脘疼痛,腹部不适,食欲不振,大便稀溏一日3—4次,乏力,倦怠,形寒肢冷,怕风怕凉,白带异常,瘙痒有异味,舌淡红苔黄腻,脉沉细无力。辨证分析:脾虚胃弱,酿生湿浊,寒湿於久化热。处方:俺习用于治疗一般胃炎溃疡、肠炎之香砂六君子汤加白芍、延胡索、川楝子、乌贼骨、白芨、浙贝母、焦三仙、黄连、土茯苓等加减,服第一周后略见好转,食欲略增,脘腹疼痛减轻,大便依然不成形。但第二周服后症状又恢复到以前,第三周还是以上方加减,仍无明显疗效。

第四次来诊时,俺又从新详细问诊,发现,患者面色黄中犯红,以前口腔经常溃疡,有时久治不癒,外阴有一处红斑,瘙痒异常,白带色黄有异味,大便前后腹痛,便中有时带粘液,晨起口气重,尿黄。仔细思考,心中不免一惊,这应该是一个湿热之邪为患的不典型病例。虽然外在给人一个虚寒症的假象,实质上却是湿热久羁,损伤正气的因实致虚的复杂病例。

如何治疗呢:忽然想到了白塞氏综合症的治疗,这个病例与其症候群很相近,姑且大胆一试。处方:@1:生地15克 木通10克 生甘草15克 竹叶15克 半夏15克 黄连15克 黄芩15克 干姜10克 炙甘草15克 大枣15克 党参15克 龙胆草15克 炒栀子10克 柴胡15克 车前子30克 泽泻15克 当归尾15克 天花粉20克 灯心草5克 儿茶15克 青黛15克,五剂,水煎服,一剂分三服,早晚各一服。@2:芒硝15克白矾15克。五剂,水煎熏洗外阴。开完处方,心中一直忐忑不安,不知会有如何疗效。过了7、8天,患者来复诊,高兴的告诉俺,此次服药后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疗效,胃脘,腹部,外阴症状皆减轻,口腔溃疡也好了,大便粘液消失,次数减少为1—2次,身体也不乏力倦怠了,手脚也热乎了,心情也好多了。处置:原方5剂继服,外用药同前。再次复诊时,所有症状皆已消失,自诉身体也轻松了,还胖了几斤,特意带女儿前来感谢,嘱其再服5剂巩固疗效,停药后,还要忌口:生、冷、粘、辣、硬、酸等刺激性食物半年之内最好不碰。

【按语】:回想这几年的诊疗经历,对溃疡性结肠炎,糜烂性胃炎,这两个病种,疗效并不理想,分析原因,一直辨证思路局限在普通胃炎,溃疡,结肠炎的辨证治疗习惯下,所用药物大多是四君子汤,香砂六君子汤,小建中汤等方剂加减而来,虽然里面加入了一些诸如黄芩,黄连,白芍,白芨,川楝子,土茯苓等去湿热之品,但总体来说去除湿热之邪的力度不够,反而被病邪的虚弱假象所迷惑,处方偏于温补了。

而且,回想起来,经常看到患者拿着西医的胃镜报告单上糜烂性胃炎的图片,粘膜上一个个小红点,多象口腔溃疡啊!溃疡性结肠炎的溃疡面就更大了。这时才恍然大悟,清热解毒利湿热,才是这类疾病的首要任务,邪去正安,患者能正常進食,大便不再稀溏,营养物质能够正常消化吸收,身体很快就可以恢复,诸多虚寒的假象就会很快消失。

此方俺以前用于治疗确诊白塞氏综合症或疑似白塞氏的患者,疗效很好。从此例患者后,每遇到溃疡性结肠炎,糜烂性胃炎的患者,仔细问诊,病机相符者,用上述处方治疗,也均能很快收效。通过这位患者的诊疗过程,使俺,扩展了此方的用途,也扩宽了俺的诊疗视野。

每一位患者都是医生诊疗技术成熟進步的阶梯,都是我们技术经验的宝贵源泉!都值得珍惜!

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一个生命就可以无端被活活打死吗? / 作者: 石铭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6529据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日报导:据北京最高法院网上公布的信息,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最高法院对河北宁晋县李志勤被暴力致死申请国家赔偿已经做出立案决定,并在二零一四年九月一日成立合议庭。审期一百八十四天。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十点半左右,李志勤正在一楼的房间里睡觉,屋里关着灯,十几个警察突然翻墙闯进,把李志勤拽起来就打。李志勤的儿子当时在场,大喊:“你们凭什么打人!”上前理论,警察们揪住他头发把他按在了地上。李志勤戴着手铐被拖走,第二天晚上家属被告知死亡。尸体被送到邢台殡仪馆火化,说是突发心脏病死亡,可李志勤生前一直在干体力活。李志勤家属多年来一直想查找真相,为李志勤申冤,遭到宁晋县公安局国保警察的威胁,家里被蹲坑监视、骚扰。

二零一三年七月五日,李志勤的家属到河北省高级法院申请国家赔偿立案,法院接了案子。随后二零一三年七月八日,邢台市、宁晋县公安局国保警察610人员,深夜包围李志勤家,将李志勤的儿子绑架到邢台市洗脑班,非法拘禁达一个月之久,威逼李志勤的儿子写保证书不打官司,逼他交出民众联名声援申冤名单等,李志勤的儿子被逼得割腕未成,手臂留下疤痕。

家属和代理律师从二零一二年逐级申诉至今,申诉过程步履维艰。先是赵县拒不立案,后遭邢台中院驳回。二零一三年申诉到河北高级法院,而河北省高院受到河北省政法委操控,不开庭、不质证,驳回申诉。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受理李志勤被暴力致死案件的两位律师,再次向北京最高级法院递交申诉状,河北宁晋国保人员很快给李志勤的儿子打电话说:“还想好好过吗?不想好好过,你就瞎折腾吧!”

看了李志勤被暴力致死及家属依法要求国家赔偿的艰难申诉过程,使我们对中共这个独裁暴政的流氓政府及其司法体系有了一个更清楚的了解。李志勤是一个极普通的老百姓,只是修炼了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就这样一天之内被活活打死了。他被打死那年才五十一岁,他有什么错?触犯了哪条法律?就可以这样草菅人命?家属鸣冤申诉却遭到绑架、跟踪、威胁,公安局施压、检察院推诿、省高院也是立案不审案,干脆驳回。甚至将他的儿子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威逼他的儿子写保证书不打官司。从古到今哪有这样的独裁流氓政府?

最高法院是否能做出国家依法赔偿,我们还得拭目以待。可是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无端的被活活打死,这天大的冤屈是用钱能买得来的吗?在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十五年来,在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有多少法轮功学员都是这样被它们活活打死和酷刑折磨致死的?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它们按在手术床上活摘器官致死?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它们打毒针、灌毒药迫害致死?

李志勤被活活的打死了,谁是凶手?能让他们继续逍遥法外吗?能让这些公检法等司法人员继续渎职、徇私枉法、草菅人命吗?李志勤的家属还没有要求惩办杀人凶手为李志勤偿命,只是依法要求国家赔偿,就受到如此的刁难、威胁甚至非法绑架。李志勤家属的艰难申诉过程,值得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去思考,我们的亲人是被中共及其流氓政府迫害致死的,是千古奇冤。我们不能任杀人凶手继续逍遥法外,也不能任那些公检法等司法人员继续渎职、徇私枉法、草菅人命!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李志勤案不只是一个个案,是千百万个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缩影。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曝光的越来越多。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致残致死,许许多多的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许许多多人被无端剥夺了生存的权利。他们的命由谁来偿还?被剥夺的权利由谁来赔偿? 呼吁国际社会及人权机构和联合国组织,都来关注李志勤及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的人权状况!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原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净慧的罪恶


净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4/原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净慧的罪恶-29812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四日】净慧,曾任河北省佛教协会会长,河北赵县柏林禅寺住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身为佛门弟子,却热衷于政治。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初期,即在宗教界、教育界等对法轮功多次抹黑、诋毁,尤其是在2002年的联合国世界人权大会上,净慧面对众多中外记者大肆诽谤法轮功,干扰无数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2013年春。净慧因肺炎进入医院治疗,无望后回寺院,4月20日遭恶报离世。

净慧因家庭贫寒,自幼被父母送入尼庵,后受戒于虚云法师足下,被中共划为右派十五年,早期为佛教事业也做过几件事,如兴复几个寺院,但在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前期,见风使舵的净慧逐渐改变宗教的教义和内涵,堕落为穿着袈裟、歪曲佛经的政治和尚。1998年元月,宗教痞子陈星桥即在佛教的《法音》刊物上发表文章攻击法轮功。净慧当时担任此刊物主编。2001年3月净慧亲自撰文歪曲法轮功,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政策,坚决和中共保持一致。同年11月,江泽民来到柏林禅寺,净慧阿谀逢迎。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出谋划策。

2002年4月中旬,在瑞士的联合国世界人权大会的记者招待会上,净慧又以中国宗教代表团团长的身份公开诋毁法轮功。言语中严重歪曲事实,掩盖迫害真相。

多年来,法轮功学员给其讲述大法的真相,并问他对法轮功有多少了解,净慧要么不屑一顾,要么置若罔闻。有一次,净慧竟然大肆谩骂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完全没有一点出家人的修为。净慧和宗教界的政治和尚几次召开所谓的座谈,诽谤法轮大法,以示自己对中共的忠心。当法轮功学员看到净慧离佛门净地越来越远,已经到了非常危险的边缘,尤其是听到其在人权会议上颠倒黑白之词时非常痛心,再次致信希望他能尊重事实,挽回影响。

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净慧及所谓的佛教协会在河北省“610”的操控下,和几个宗教痞子成立了所谓的河北省反×教协会,此“协会”与河北省电视台联办诽谤法轮大法的节目;在展览馆举办诬蔑法轮大法的漫画展;同时与河北省教育厅一起在全省中小学举办所谓的‘反××征文活动’;在二零一零年、二零一一年,又积极配合河北省六一零,河北省教育厅等部门,胁迫各学院领导作为协会理事长、理事。在宗教界、教育界等向众多民众灌输仇恨法轮功的思想,严重干扰了无数人被救度。

法轮功教人向善。而中共残害民众,对民众洗脑,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净慧为中共邪教充当打手,实为佛门败类。

在舆论的吹捧下,人们看到的都是被包装后的“净慧法师”、“净慧长老”,现实中的“净慧法师”人们又了解多少呢?当年身为印度王子的释迦佛,为寻求清净的解脱放弃王位入山林苦修,通过“戒定慧”修成无上正等正觉,净慧则反行其道,在生活中大讲排场、追求荣华富贵,如2006年净慧组织的一次佛家法会上,豪华的酒店,几十桌的宴席,每桌均是三千多元的标准,桌上的饭菜丰盛无比,用面食烹制的鸡、鸭、虾、香肠一应俱全,赴宴的各门宗教信徒都是开着各式豪华车前往;净慧的禅房和住所装修的也是富丽堂皇,日常起居大弟子给其送上饭食及茶水时,都是跪拜在地双手举过头顶;在其主持下的寺院有着严格的等级制度,和尚都是按级别领工资的,净慧对进门弟子的要求是:年纪大的不要,五官不端正的不要,没有文化的不要;净慧对上的太多吃不完的贡品下令,吃不完烂掉、扔掉,也不许送给周边的村民或游客。

世人皆知出家人的修行是青衣长卷,粗茶淡饭,晨钟暮鼓的生活,注重的是脱离世俗和解脱轮回之苦。而净慧的所为完全忘记了释迦佛祖的告诫,投身政治,破坏佛法,已遭恶报离世,在永罪永刑中偿还他的罪业,希望那些偏离佛祖教诲的出家人能够引以为戒。

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看到报应要早回头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6434有一个做广告设计的老板,手下雇了两个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一天,这个老板要这两个学员到一所部队大院里安装广告牌,事先老板也没有说明是什么样的广告宣传。他俩人到那拆开包装,是歌功中共邪党的广告牌,他们俩人拒绝安装,这可急坏了当场的部队领导,多加钱他们也不愿意安装,当问及为什么时,他们说:中共已经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它的罪恶已经妇孺皆知,我们还在帮你们替中共涂脂抹粉,欺骗老百姓,一是良心上过不去,我们不愿意干这缺德事;二是逆天而行必有报应,天要灭中共,我们却在做这些逆天意的事,对我们,对你们都不好。部队领导没办法,只好打电话给老板。

老板明白法轮功真相,又不想失去这个客户,没办法只好自己来动手安装。

过了几天,老板见到了这两个法轮功学员,问:“是不是共产党的活你们都不干?”答:“是,不能再给中共邪党卖命了,那真的是要命的事。”无意中看到老板一个手指被划伤了,就问是怎么回事,老板说:“那天给部队安装广告宣传牌子把手给割破了,可不是划伤,当时是把指头肚削掉了。回来后我想了想,真的给中共卖命没有好下场,就把电脑中保存的所有为中共歌功颂德的广告设计全部删掉了,给多少钱也不干了,命重要。”

这个老板明白真相,看到报应及时回头,选择美好未来比眼前的蝇头小利要重要的多。但是法轮真相户户传的今天,还是有许多的糊涂人,被眼前虚幻的名、利、情遮蒙了双眼,还在做着罪大恶极之事。

从古至今,迫害佛法,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是罪大恶极之事,报应也是最惨烈的。99年7.20中共邪党与当时的总书记江泽民相互勾结残酷迫害法轮功以来,惨烈的报应如影随形。
近期,明慧网报导了如《跪着遭恶报》、《2013年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综述》等文章,里面都详细叙述了那些执意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可怕景象,有兴趣的读者可通过翻墙软件登陆明慧网阅读。

2014年9月17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沈阳三法官遭恶报 脑病暴毙》,文章也叙述了几例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法官。为便于读者阅读全文,全文摘录如下:

“遭报应,邹东辉、鄂安福算个啥,要说我嘛,还差不多!”当柳晔(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副院长)口出这些狂言的时候,也许不会想到“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的天理。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日,柳晔与同事外出办案,走着走着,突然就不行了,脑出血死亡,年五十六岁。柳晔是该法院第三个因脑部疾病死亡的法官,他生前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和判刑。

张文,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二零零九年二月中旬,突发脑部怪病,在去北京医治途中死亡。此前,他刚刚参与对四名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非法判重刑(王素梅十年,奚常海十一年,孙玉书八年,霍德福六年)。

鄂安福,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法官,四十五岁,于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八日脑出血,历经近两个月的抢救后,死亡。鄂安福在二零零一年非法秘密冤判了五名法轮功学员三年至八年重刑,其中女教师王敏是他的昔日同事,竟被他送进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据悉,鄂安福在临终前,也许是对报应的恐惧,也许是内心深处在懊悔,不断叮嘱家属“快去找炼法轮功的!快去找炼法轮功的!”并向法轮功学员忏悔自己的罪行。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十五年中,中共法院一些法官枉法冤判法轮功学员,其遭恶报惨死的例子也为数不少;随着中共迫害的日见失败,更多的恶报还会曝光出来。以下仅举几例:

河南鲁山县法院警车翻车 三庭长惨死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四日,河南省鲁山县法院警车在郑尧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车上十人三死七伤,最后一排座位上的杨东升等三名庭长身亡。(图片略)

当时,杨东升任鲁山县法院刑事庭副庭长。鲁山县法院至少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杨东升一人就非法重判了二人。法轮功学员把劝善信送至杨东升家门口,也有打电话给他讲真相(当时法院接到真相电话的不止一人),可惜的是,这些法官们拒不听劝,态度强硬,声言:“不管什么信仰不信仰,法律不法律,要跟党保持一致,对法轮功决不手软。”杨东升还扬言:“只有没用的人才信善恶有报,想说服我,没门,让河(乡)那个老头,我兑(判)他十年,谁能把我怎么样!有共产党给我撑腰,谁也没门。”

可是,车祸发生了。车上共有十人,其中八人是鲁山县法院的法官。法院民三庭副庭长朱新政、让河法庭庭长陈东洋和昭平台副庭长杨东升(原鲁山县法院刑事庭副庭长)当场死亡,其他七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后轮爆胎后,失去方向的警车撞上了护栏,车内坐在最后一排的上述三人被甩出窗外,摔到高速公路护栏另一侧逆行道路面上。这时,恰遇驶往郑州方向的两辆车,来不及刹车,撞了过来,其中一辆车撞到一个人,另外一辆车撞到两个人,导致这三人当场死亡。三人被撞出百米左右,身上多处骨折,断骨外露,惨不忍睹……

第一个枉判法轮功学员的法官陈援朝死于肺癌

陈援朝,全国第一个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法官(海南海口市),他因此被记所谓的“二等功”。陈援朝明知法轮功学员无罪,却强行定罪。两年后,陈援朝身患肺癌,二零零三年九月在万箭穿心般的煎熬中死去,时年五十一岁。

判重刑害好人黑龙江哈尔滨副庭长双癌暴亡

原全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重刑(十二年、十五年),于二零零二年九月死于癌症。据说他得病很突然:二零零二年六月,午休打扑克时,突然感到肚子疼,医院检查说是肝癌,后又转为骨癌,四十多岁的他遭了三个月的罪之后死亡。

武汉法官制造“洪山模式”冤案突然倒地身亡

李要兵,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法院刑事审判庭正科级审判员。二零零九年四月参与非法审理与法轮功学员相关的案件,此迫害案被中共当局树为“洪山模式”,在武汉市法院系统内“推广”。两个月后,李要兵突然倒地身亡,年四十九岁。

声言“跟党奋斗到底”庭长被鱼“钓”入河底

汪竟业,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于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一日到怀化鸭嘴岩乡小河钓鱼,鱼竿被鱼扯住,汪去捞扯鱼竿,反被鱼“钓”到河里溺亡,年约四十八岁。
此前,汪竟业冤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至少十七人。其中,年轻有为的法轮功学员潘建军被判七年冤狱,于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三日在株洲市攸县网岭监狱被酷刑迫害致死。二零一三年四月,汪竟业非法审判陈开玉(诬判十一年),法轮功学员劝汪不要追随中共作恶,他不听;送他真相资料,他不要,并坚决地说:“我要跟共产党奋斗到底。”三个月后,汪竟业钓鱼时被鱼“钓”入河底,溺亡。

“检察院死一个,法院就死一个”

二零零九年九月,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两名检察官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得了白血病,此事在明慧网上曝光之后,当地一名了解实情的检察官说:“哪止两名,已经有好几个了。不止是白血病,肝癌最多。检察院死一个,法院就死一个;法院死一个,检察院就死一个,而且很准。”

这就是迫害法轮功现世现报的事例。过去老人们经常讲:

前有车,后有辙。意思是要学会正面思考问题,学会吸取前人的经验教训。我看到每天的明慧网上的“大陆综合”栏目,每天那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例,我们都非常痛心,为那些仍然执迷不悟的公、检、法人员痛心,他(她)们经常接触法轮功学员,非常相信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是被中共邪党的党文化毒害的善恶不分,为了眼前的一点转眼即逝的利益,不敢坚持正义与真理。

人啊,真的该清醒了,不是法轮功学员在人间求得什么东西,在这么严酷的迫害下,法轮功学员还在坚持十五年如一日的讲真相,就是要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看到真实的法轮功,认清这个迫害世人几十年的中共恶魔,能彻底摆脱它的精神桎梏,做一个清清白白、有自己独立思考与人性自由的炎黄子孙!

愿世人看到报应能及时回头,抓住在这末劫末世万古难遇的得救之缘,错过了就是万古之恨,永永远远的痛悔!

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证人见证中共监狱强摘器官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1/证人见证中共监狱强摘器官事实-29801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一日】(明慧记者穆文清综合报道)加拿大资深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所著的《血腥的活摘器官》记录了他们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骇人听闻的罪恶所做的专业严谨的调查核实。

  正如作者在书中所说的,“如果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确实发生了,那么现场人员要么是行凶者,要么是受害者,不存在旁观者。因为受害者被谋杀后焚化,找不到任何尸体,无法验尸。没有幸存者来讲述自身遭遇。行凶者不大可能坦白自己犯下的反人类罪。但经过调查,我们还是收集了数量惊人的承认证词。”

除了书中搜集的证据外,其他一些人的经历也佐证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这一可怕的事实。随着真相一步步的展开,更多的证据未来也将浮出水面。

蓝尼的经历

《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中讲到,2008年7月,大卫•麦塔斯采访了一位曾经在中国坐过监狱的证人蓝尼(Lanny,化名)。他讲述了自己在狱中的骇人经历。

蓝尼不是法轮功学员,他在2005年3月至2007年初2年多的关押期间里,曾被换了17个监号,超过10次与死刑犯共处一室,亲眼目睹犯人行刑前被提取血样,处决当天被数名身着白大褂、戴白手套的人用带红十字标志的白色救护车带走,牢头告诉他,白车是摘器官用的。

在里面关押时间长的犯人则告诉蓝尼,在2002年到2003年期间,每个监号里面都至少发生过2-3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以下是书中对蓝尼所讲述的他的经历的描述:

在狱中,受访者(化名蓝尼)曾被关押在不同牢房,每个牢房平均关押20名犯人。蓝尼曾有超过10次和死刑犯共处一室。因此对死刑犯被处决的方式有相当程度的了解。

执刑前几天,一个身穿白袍的人从死刑犯身上抽取血样。处决当天,4、5个身穿白袍、戴白手套的人会把犯人带走。透过监狱的窗子,可以看到有一辆带着红十字标志的白色救护车在外头等着。

有一次蓝尼被提审时,他看到一个死刑犯就在隔壁,脖子上插着一支针筒,里面有半管液体。一小时后,人还在,但针管空了。

蓝尼从牢头那里得知这些死刑犯的器官将被活摘,用于移植。他们的死刑执行日期由监狱和附近一家医院安排。当医院需要器官时,即是行刑之日。器官移植的收费由医院和狱警对分。至于那人脖子上的针筒,牢头说那是一管麻药,用来麻醉死刑犯并维持他的器官机能,直到被割下为止。

2006年11月,蓝尼在江苏省无锡市(临近上海)第一监狱的另一个监室,被转到311号牢房。转过来不久,狱警要求他在一份声明上签字,宣称在押犯人陈启东死于疾病。狱警将把这份声明出示给陈的家属。

陈启东曾被关押在311号,但在蓝尼转来的四天前死亡。由于从未见过陈,蓝尼拒绝在死因声明上签字,但同室其他犯人都签了字。

311号的牢头王耀虎和其他7、8个同室犯人告诉蓝尼,陈是一位法轮功学员。他拒绝放弃修炼,在关押期间坚持打坐炼功,狱警为此而殴打和折磨他。

陈启东以绝食抗议虐待。于是狱警将管子插进他的喉咙并灌进热粥,轮流对他强行灌食。粥太热,灼伤了陈的消化系统。陈启东发起了高烧。在陈被带离牢房的前几天,穿白袍的人抽取了陈的血样。陈离开当天,4个身着白袍和白手套的人将他带走,从此一去不返。就在这天,一个被提审的犯人看到陈在隔壁房间里,脖子上插着一支针筒。从311号牢房透过窗子,可以看到一辆带有红十字标志的救护车等在外头。牢头告诉蓝尼,陈被摘取了器官。

在被关押期间,蓝尼听说了2、3个类似案例,但以陈的例子最为详细。这些案例都有共同之处,就是法轮功学员拒绝放弃修炼,坚持在狱中炼功。狱警为此殴打及折磨学员,结果失控,造成学员的永久伤害。为了掩饰罪行,狱警假造证据,将学员送去摘取器官,湮灭证据。

于新会:名单上的人被带走 再也不会回来

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的调查报告发布后,引发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关注。与此同时,其他的独立调查团体也在深入调查这一惨绝人寰的事实。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他的助手利夏•莱米访问到的一个证人于新会的经历也印证了蓝尼的描述。

法轮功学员于新会曾经被关押在广东四会监狱,监狱的医生是他的老乡,这位医生老乡劝于新会不要和共产党作对,否则,器官去哪里了也不清楚。于新会说:“当时这个医生跟我讲,法轮功的人,是炼气功的,经常锻练身体,他们的身体,这么好,那器官当然好,那你说我们是挑你们呢,还是挑那些犯人呢?那犯人是吸毒的,喝酒的,不良习惯又多,拿去不知道是什么破东西,你们那些(器官)才是最好的。”

于新会在广东四会监狱被关押了六年。他说在他关押的地方,犯人中已经形成了常识,就是每当有人需要器官的时候,(监狱里)就会有人被带走。有时,别的犯人或者是狱警会威胁他说,如果你不老实,我们就杀了你,然后卖你的器官。监狱里的人都知道,确确实实存在着一份名单,每年都会有一次,名单上的人会被带走,再也不会回来。

每次大车开进来,有时是两辆、三辆,或者四辆大汽车,在监狱的各处兜一圈,然后停在监室的楼外。警察手里拿一个名单进到不同的监室,(按照名单)叫名字并核实身份。好,你是这个人,拿上你的鞋和外套,跟我们走。他们带人走时甚至不允许带任何其它个人物品。然后到下一个房间,找到名单上要的人,整个过程令人恐惧,因为谁也不知道谁会被带走,为什么被带走,带到哪里去。深更半夜里,这些大汽车装满人,然后拉走,从此这些人再也没有任何音信了。

于新会曾在GOOGLE卫星地图上,向调查员指出深夜带走法轮功学员和犯人的汽车在监狱里的停靠地点。

大卫•麦塔斯先生曾说:“如果你是个法轮功学员,你进了监狱,你基本上就处于被活摘器官的流水线上了。我的理解是这样的。”从监狱被汽车拉走,就是这流水线上的一环。

曹东在监狱医院所见

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曝光后,大卫•乔高与大卫•麦塔斯应“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之托成立独立调查团,向中共使馆递交信函,询问如何可以进入中国,在不受中共当局的监视的条件下进行真正有实质意义的独立调查,遭到中共驻加拿大使馆的拒绝。

但是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司考特先生(Mr.McMillan-Scott)有机会进入了中国。2006年5月20日至24日,麦克米兰-司考特先生为欧洲议会外交事务委员会准备人权民主报告而来到了北京,除了会见各方官员外,他还克服困难,得以与两位北京法轮功学员——牛进平和曹东见了面。曹东向他讲述了自己在监狱中的所见。

曹东时年30多岁,因修炼法轮功曾被关押在中国北方某监狱。他非常紧张地向麦克米兰-司考特先生讲述了他在监狱中所见。曹东告诉司考特,他有一个朋友,也是法轮功学员,和他关在同一个监狱里。一天,他的朋友失踪了。当曹东再次看到那位朋友时,是在监狱医院看到了他的尸体。尸体上有洞,他的器官很明显被摘取了。曹东因为和麦克米兰-司考特先生见面,再次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五年。

*******

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中国大陆依然在持续着,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仍被极力掩盖着,但罪恶无法永远被隐藏,更多的证据将浮现,罪恶的执行者也必将受到天理与人间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