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为何鲜见中共媒体报道器官捐献者? / 文: 飞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2/为何鲜见中共媒体报道器官捐献者--33661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二日】二零零六年三月,先后有两位人士在美国站出来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 员器官用于器官移植牟利的事实;其中一位女士的前夫就是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生。而后多年,随着对这一罪恶的深入调查,法轮功学员主办的媒体,以及其它 海外媒体,多次报道了这一灭绝人性的反人类罪恶。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共的媒体却对法轮功及外国政府、国际组织的指控鲜见回应。偶有回应也全是泼妇 骂街似的抵赖,而对于国际社会公认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从来不敢面对。中共媒体的报道何以如此反常?我们换个角度就能看明白。

中共媒 体有一个特点,报道起它要树立的人物来,都是不吝笔墨,小事当成大事渲染,再坏的人,经中共媒体一包装,立马变成模范人物。那么,那些愿意捐献器官的人, 他们的行为是不是应该报道出来?而且中共报道他们时,还可以按照什么党的教育之类的套路把中共歌颂一番。然而,对这一问题,中共几乎没有什么报道,这究竟 是为什么?

中共自己报道说,中国现在已是世界第二大人体器官移植大国,每年都有一万多例器官移植的成功手术。中国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浙江大 学第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承认,该医院每年移植量达“几千例”,是该医院公开数量的十倍左右;近期,加拿大和美国的独立调查人士从个体医院入手,调查全中国 每年移植器官的数量是六万到十万例。而与器官移植相对应的器官捐献数字,在中国却是一个空白。中国人自然会问:没有人捐献器官,哪来的器官移植?

在 美国,二零一五年人体器官移植是三万零九百七十三例。这样一个器官移植病例数量是由美国一亿两千多万自愿捐献器官的人群做基础的。也就是说,一亿两千多万 自愿捐献器官的人,保证了美国器官移植数量能够达到三万人。相比于中国,按中共自己报道的每年一万多例器官移植来说,参照美国的自愿捐献器官的人群,中国 自愿捐献器官的人数起码也要有四千多万。按照六万例计,就是二亿四千多万人;按照十万例计,中国自愿捐献器官的人数要达到四亿。

这就回到了 我们前文所提到的问题,一向善于煽情的中共媒体怎么不对自愿捐献器官的中国人进行颂扬性的报道呢?须知在中国,中国人死后保全尸的传统观念非常强,中国人 正需要破除不愿捐献器官的旧观念啊,这时多进行这方面的报道不是更有利于器官移植事业的发展吗?更何况愿意捐献器官的人,本身就是一个有社会公益心的人, 这对他本人及其家人也是应该正面报道的啊!可是怎么就不见这方面的报道呢?即使偶尔有这方面的报道,也是在报道其它事情时附带着报道了那么一点。

中共媒体为什么不对按理应该存在的数量巨大的捐献器官者进行报道呢?说白了,就是没有。偶尔有那么几个自愿捐献器官的人,中共也真不敢报道,因为一旦报道出来的话,就会引起人们讨论的话题及疑问,所以为了保险起见,中共上层根本就不允许这一类的报道出现。

对 于没有的事怎么报道?有理智的人稍微一想就明白了。就象我们前文所说的那样,每年做那么多的器官移植手术,到哪找的这些器官捐献者呢?在我们每个人的周 围,哪有谁签字表态愿意捐献自己的器官呢?既然没有捐献者,手术又做了那么多,这不就是海外媒体对中共谴责的问题吗?这不是“按需杀人”是什么?绑架法轮 功学员时为什么都是偷偷摸摸不敢声张呢?这些年来,那些其名失踪的法轮功学员莫不真是……

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德国会人权委员会关注中共活摘罪恶

图:中德人权对话前夕,德国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邀请人权组织对话,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情况。(左到右)德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周蕾、 法轮功学员丁乐斌、国际人权协会理事吴曼扬、国际人权协会理事科尔普、德国国会议员帕策尔、劳改基金会欧洲负责人穆勒、德国联邦议会人权委员会主席布朗 德。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1/德国会人权委员会关注中共活摘罪恶-336591.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明慧记者吴思静德国报道)在中德两国十一月于柏林举行新一轮人权对话的前夕,德国联邦议会人权委员会主席米歇尔·布朗 德(Michael Brand)先生和国会议员马丁·帕策尔(Martin Patzelt)先生,于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七日,特邀德国法轮大法协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德国国际人权协会(IGFM)以及劳改基金会的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在中国发生的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情况。

议会人权委员会主席:器官移植背后有太多血腥

布朗德先生连任三届国会议员,他在当选议员之前,就已加入国际人权协会,对人权问题尤为关注。今年五月,中共政府拒绝其访问中国。布朗德透露了其中原因:中国大使在旅行准备阶段曾多次向他施压 ,要求他删除其个人网页上有关中国人权的文章等。他拒绝了。

此 次座谈会上,布朗德表示,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联合撰写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更新版调查报告揭露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罪行,中国器官移植业背后还有太多人不知道的血腥。

国会议员:德国应制止去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

帕策尔先生表示,德国虽然在和中国做生意,但这不意味着可以为了生意而出卖灵魂。德国议会有必要认真考虑借鉴以色列和西班牙等国的范例,从司法角度制止德国民众去中国接受来历不明的器官移植,即所谓的“移植器官旅游”。

国会议员帕策尔还说:“法轮功学员拥有自由的精神,共产党知道自己控制不了一个有信仰的群体,害怕失去自己的权威,才会去迫害这样一大批好人。这个世界上只有极权政府才这样害怕精神自由的人。”

德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大批中国法轮功学员失踪

“在过去的十六年里,中国的器官移植已经成为一本万利,拥有国际运作系统的行业”,德国法轮大法协会主席周蕾说。她向与会的议员和多位议员助理介绍了法轮功的弘传情况,“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以及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原因。

法 轮功是一种佛家修炼功法,一九九二年传出。一开始,中共当局鼓励民众修炼法轮功,因为这对健康有益,也减少了国家的医疗费用负担。由于学炼法轮功的人数增 长飞速,很快引起了中共的不安。一九九九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监狱和劳教所,受到强制洗脑和酷刑迫害, 数千人被迫害致死,实际人数远远超出这个数字,还有大批法轮功学员失踪。专家的调查报告指出,大批失踪法轮功学员成为器官供体。

国际人权协会:德国应遵从欧洲议会“反活摘”决议

德 国国际人权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uman Rights)的两位理事会成员吴曼扬(Manyan Ng)和胡伯特·科尔普(Hubert Koerper)表示,十年前国际人权协会就已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通报给了德国政府,中国一年进行六万到十万器官移植手术,捐献器官的人数却 少得可怜,而每年两千到四千的死刑犯也无法解释大批的器官从何而来。

两位理事还谈到,在过去十年里,美国国会通过了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决 议,欧洲议会也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通过了一项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 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今年九月欧洲议会又通过一项书面声明,督促欧洲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执行二零一三年的决 议,并敦促欧盟各国公开谴责这一罪行。

国际人权协会呼吁德国遵从欧洲议会的决议,效仿西班牙和以色列,修改法律,有效制止德国人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中国二十多万人控告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丁乐斌重点介绍了中国的起诉江泽民的大潮,作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已经被二十多万名法轮功学员控告。

丁乐斌还提到,二零一六年欧洲路德维希-特拉里奥国际人权奖获得者、北京律师王宇曾经多次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并因此一直受到中共打压。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凌晨,警察闯入王宇的家将其带走,并关押至今。

另外一名中国知名维权律师、东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也因为为法轮功学员作辩护而受到中共公安部和司法部威胁。他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吴红卫做了无罪辩护,并当庭指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非法设立镇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是破坏法制;江泽民才是真正的大罪犯。

会谈结束后,两位议员请国会摄影师为与会者留影,并刊登在议会内部的通告上。帕策尔还将此消息发布在他的个人网站上。

两位议员都表示,在大量的事实证据下,他们不怀疑活摘器官的真实性,他们会敦促德国政府作出举动帮助制止活摘器官,德国议会也需发出更强大的声音,抵制“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

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为什么不请律师就轻判 请了律师就重判? / 文: 清泉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0/为什么不请律师就轻判-请了律师就重判--336529.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日】二零一六年九月六日,现年六十八岁的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城区法轮功学员张秀美,因在后戈庄集市上讲真相而遭到警察绑架。张秀美被绑架后,她的丈夫老李为她聘请了北京律师。平度市“610”副主任国玉成威胁他:如果请北京律师就要对张秀美加重判刑。平度公安局的刘杰也伪善地对老李说:“你不请律师的话判三年,请律师的话可能就得判五年。”

看到这个消息的人都会感到惊奇:这是什么道理?怎么请了律师就要重判,不请律师反倒轻判?平度610与公安局安的是什么心?这不明摆着逼人家解聘律师吗?这样的部门怎么会说出如此违背法律和常理的话来?真是让人匪夷所思。那么,这究竟说明了什么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首先,这很清楚的表明平度610与公安局都知道自己在违法。

中 共迫害法轮功,从来都没有遵循过中国的法律,所依据的不过就是江泽民当政时出台的迫害政策及其延续。然而政策不是法律,当政策和法律想抵触时,不合法的政 策就要被废止;如果非要按照非法的政策去行事,那么执行政策的人就是在犯法,这是最基本的常识。所以这些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他们从开始就是在违法,这 一点他们非常清楚。

说到中共的政策,中共的总书记都换两任了,那时的迫害政策现在还适用吗?特别是这几年出台了许多新的政策法规,一再强调 要依法治国,依宪治国,都是在否定着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去年中共法院进行立法改革,按照新的法规,全国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真名实姓起诉了江泽 民,这不就是在否定着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吗?这在江泽民执政时,他会允许法轮功学员控告他?现在的政策与过去有很大的差别,平度610与公安局的人 不会不知道,他们今天非法对待法轮功学员,看着是在执行江泽民的政策,实质抵触的是现今中共当局着重强调的依法治国,依宪治国。

其次,平度610与公安局的做法表明了他们自己的恐惧。

中 共的政治生态就是这样的:只要符合政策,再违法的事,中共党徒也敢干,甚至越违法的事干起来还越猖獗,这是中共党徒的党性决定的。可是迫害经过了十七年, 十七年来,中共违法的罪恶被大面积的揭露,这些作恶者及其家人纷纷遭到全社会有良知人士的谴责。这些恶徒对自己的罪恶被揭露非常恐惧,这等于扒下了他们虚 伪的外皮。特别是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律师参与进来时,他们更是怕得要命。律师已经明明白白地告诉你了,法轮功学员的所作所为合乎法律,而迫害他们则 是在违法。他们自己也知道自己确实是在违法,何况中共这两年出台了多部法规要求依法执政,现在还在按照江泽民的老政策办,就是明知故犯,犯罪的倒是他们自 己。面对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律师,自己无赖的嘴脸暴露无遗。

过去,在没有律师参与的情况下,特别是中共非法的劳教制度存在的情况下,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处理非常随意,只要修炼法 轮功,就可以把法轮功学员投入到劳教所。想加重处理,随便开庭,就能借用法律的名义将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狱。可是现在,劳教制度废除了;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 辩护的律师越来越多。这些所谓的执法者,在为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的法庭上,都变成了应该受到法律追究的对象,他们怎能不恐惧!

第三,这也暴露出了平度610与公安局的流氓本性。

单 就请律师这件事来讲,人家请不请律师是人家自己的事,哪有政府部门的人出面干涉的?
须知这样的干涉本身就是非法的。请了律师就重判,不请就轻判,这不明显 是在恐吓人吗?这流氓也真是耍到家了:你只要请律师我就加重判刑。这些人为什么要这样耍流氓呢?说到底就是一个怕。其根本目的就是用加重判刑阻止请律师以 掩盖自己的罪恶。中共官员的法律素养完全被其流氓习性所取代。

第四,这也暴露出了平度610与公安局官员的伪善。

平度“610”副主任国玉成对张秀美的丈夫说:“老李,你这个事要是请律师的话就严重了。”公安局刘杰也伪善地说过这样的话。乍一听这话,人们会感到些许的温暖,这些政府官员倒挺关心人的。

可 是这关心的背后是什么呢?要是真关心的话,把人放出来不就得了。千万不要说他们也有难言之隐,谁在那个位置上都得那么做。不对,现在全国在对待法轮功学员 的问题上,相当多的官员越来越明智,有些就是直接把法轮功学员给释放了。他们没有违法,抓他们本身倒是违法的,放了他们,于法于情于理都说得过去。相反, 非法绑架,乃至枉判才是在做非法的事,才是最应该受到谴责的。

他们伪善的目的,就是让家人辞退律师,最好让家人配合他们把自己的亲人送进监 狱。如果这样做了,他们就免于受到非法庭审时的尴尬与指责了;甚至将来追究他们的罪恶时,他们都会说:连他们的家人都认为她有罪,配合着把她送进监狱,关 我们什么事!害了人,还要在人家家人面在前装好人,这就是中共官员的嘴脸。

不管中共恶徒怎么狡辩,用请了律师就加重判刑的说辞恫吓张秀美的家人,就是在耍流氓,就是在执法犯法,就是在顽固地抱着非法而过时的江泽民的政策迫害好人。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抵赖的背后是恐惧 / 作者: 觅真



http://www.zhengjian.org/2016/10/19/155190.抵赖的背后是恐惧.html

【正见网2016年10月19日】

据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讯:近日,中共召集了一些来自其他国家的“专家”,在武汉召开了一场有关器官移植的“专场研讨会”,否认法轮功修炼 者对中共活摘良心犯人体器官做移植的指控。现任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的黄洁夫,在这个会上拒不承认中国近年来器官移植手术数量超常暴增。

对此,海外明慧网日前发表署名评论文章指出,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在2016年发布 的有关“活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中的数据,都是根据中共官方公布的相关数据统计得出的,有非常翔实的来源说明,中共现在想要抵赖也抵赖不了。

自1999年7月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开始后,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 火化”的灭绝政策的蛊惑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由于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而惨遭虐杀;逾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以谋取暴利,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 邪恶。

二零零六年三月九日,《大纪元》发表了〈沈阳集中营设焚尸炉,售法轮功学员器官〉。化名皮特的大陆资深媒体人独家爆料,称在沈阳市苏家屯区有个类似 法西斯的秘密集中营,关押着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这里很多法轮功学员离奇死亡,焚尸前内脏器官都被掏空出售。
自2006年沈阳苏家屯四千多法轮功学员被活 摘器官的案例在全世界被揭露曝光后,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令举世震惊,从此在国际社会揭开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2013年6月27日,美国两党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又共同发起“281号决议案”。该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 为;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禁止那些参与非法强摘人体器官者入境美国,如已在美国境内要对其提出法律起诉。决议案要求中 共立即停止其对法轮功发起的已持续14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又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 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代表5亿欧洲民众发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要求中共政权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2016年7月27日,超过半数以上的欧洲议会议员签署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根据规定欧洲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将被要求调查中共活摘罪行。

在遭到国际社会的强大压力下,中共近日召集了一些“国外学者”,在武汉召开了一个“专场研讨会”,否认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海外明慧网10月 17日发表了司马泰的署名评论文章《新华社抵赖活摘器官的荒谬逻辑》。文章中提到北京大学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主任朱继业在接受 采访时曾经说:“2010年展开试点工作之前,死囚器官几乎占据了我国器官移植的全部来源。我们医院曾在一年之内做过4000例肝肾移植手术,这些器官来 源全部是死刑犯人。”据公开的资讯,北大人民医院的官方公开的年器官移植数量为100多例,朱继业的上述说法不经意透露了一个秘密:北大人民医院的实际年 器官移植数量,是其官方公布的数据(100多例)的40倍。

例如:天津的东方器官移植中心2006年落成的新大楼有500张床位,可同时进行17台肝肾移植手术(9台肝脏移植及8台肾脏移植手术)。仅该中心一家每年的移植数量就涉嫌达5000-8000例。而中共却声称全国每年也就1万多例。

今年六月份,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等三人发布了一份新报告。他们在对中国712家医院开展肝肾移植的公开记录进行了细致的取证调查之后断定,中国医院每年进行6万到10万例器官移植。国际医学专家认为:“中国一定存在庞大的地下人体器官库,甚至活摘器官库。”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公布了一批有关中共系统性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调查录音。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薄熙来、周本顺、 魏建荣等中共高官,在接听到调查人员以中共内部某高官秘书的身份打去的电话时,不小心都亲口承认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曾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其中2016年6月21日的一份调查录音中,时任中共黑龙江省牡丹江市“610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的朱家滨,在电话中亲口承认自己参与活摘器官,他还十分嚣张地对调查人员声称:“你要是出现在我面前,我也把你活摘了,你信不信?”

时政评论员川人近期在文章中要求中共当局拿出详细可靠的证据来解释:为何从2000年至今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会爆发式增长?为何从2000至今的 16年中,中国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达到了150万例?为何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等待时间为何短得令人难以置信,常常只需几天时间?中国每年高达10万例器官 移植手术所用的供体器官究竟从何而来?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10月6日发布2016年度中国报告,报告质疑中共官员黄洁夫有关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承诺的真实性, “在2015年11月份的一次采访中,负责器官移植系统改革的中共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席黄洁夫,否认新的器官移植系统使用死刑犯器官。”但是, “国际医学专业人士注意到,由于缺乏透明,黄洁夫这样的说法无法获得证实。他们通过列举官方数据的不一致性,表示对器官移植改革持怀疑态度。”

近期,正值习近平外访期间,中共在武汉召开“国际X教研究前沿问题学术研讨会”。中共新华社声称,这个会是驳斥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体摘除的指控。中 共江泽民集团为什么极力在“活摘”等迫害法轮功问题上进行搅局?目的就是企图把习近平阵营捆绑在血债帮身上,以达到他们逃避清算的目的。

德国联邦议会人权委员会议员马丁•帕策尔特(Martin Patzelt)先生以《追究反人类罪行》为标题在他个人的每星期发表一次的时事通讯中要求追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支持法轮功学员发 起的刑事控告江泽民的诉江潮。帕策尔特议员还特别指出,“如果中国(政府)不愿意或者没有能力严厉追究江泽民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那就只能通过海牙国际刑 事法庭追究江泽民的国际刑事责任。”


中共的一系列流氓抵赖行为,恰恰证明了对它们清算活摘器官罪恶的恐惧和惧怕,活摘器官是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死穴。在举世对中共活摘器官罪恶的一片声讨 中,中共的末日已经来临,任何抵赖都是无用的。那些身背法轮功学员累累血债的江泽民、罗干、周永康、黄洁夫之流等待的只有末日的审判。

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天文新发现:宇宙之大远超想像 九成人类看不到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4/34263.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13日】

根据最新研究,科学家发现宇宙至少包含两万亿个星系,是人类过去所知道的20倍,其中九成是最强大的望远镜也看不到的。

英国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的天体物理学家,在皇家天文学会(Royal Astronomical Society, RAS)的支持下,领导由全球天文学家组成的团队,花了15年的时间探索宇宙。


研究论文发表在周四发行的《天体物理学杂志》(Astrophysical Journal),除了星系数量外,研究团队还发现,即便用最强大的望远镜,人类也只能观测到十成的星系,还有九成空间是人类看不到的。

诺丁汉大学天体物理学教授克里斯托弗.康舍利斯(Christopher Conselice)说:“绝大部分的星系是我们目前探索不到的,因为它们非常昏暗且遥远。”

“对天文学来说,宇宙中的星系数量是一个根本问题,人类对逾九成的宇宙星系仍是一片空白,或许下世代的望远镜可以让人类进一步探索宇宙,届时谁知道会发现什么样的有趣天体?”

二十年来,天文学家使用哈勃太空望远镜(HST)深领域(Deep Field)影像,尝试估计宇宙中的星系数量。之前的估计是1亿个星系,为最新发现数量的1/20。

要计算整个宇宙中的星系数量是不容易的,因为用现在的望远镜,看不到绝大多数遥远又微弱的星系,另一个原因是HST的深领域影像能覆盖的面积,和浩瀚的宇宙天体相比,只能是百万分之一,实在太渺小了。

诺丁汉大学主导的研究团队的研究方法是,先建立计算星系数量的分析模型,再按照宇宙各个部分创建3D图。数学分析模型的建立,系根据计算出来的星系密度以及每个太空区域的体积,以利研究人员计算在观测中没有看到的星系,由此推算宇宙中的星系数量。

除了发现有2万亿个星系,研究团队也发现,在宇宙大爆炸后不久,即约130亿年前,当时的星系数量比现在多10倍。


康舍利斯教授表示,这是非常令人惊讶的发现,这意味着在宇宙大爆炸后的137亿年进化中,有更多星系透过大量的合并减少数量。这项研究成果可以帮助研究人员更准确地了解宇宙的形成。

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最新宇宙图印证时空可变 凸显超级空洞谜团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10/14/34272.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13日】

天体物理学家绘制目前最大的宇宙星系分布图,证实爱因斯坦的时空可变理论,且凸显宇宙超级空洞“大冷斑”(Cold Spot)的谜团。

据每日科学10月12日报导,英国朴茨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天体物理学家绘制目前最大的宇宙空洞和超星系团的分布图,结果证实爱因斯坦的时空可变广义相对论,并有助于解决长期悬而未决的宇宙奥秘。


朴茨茅斯大学的天文学家塞萨德里·纳达瑟(Seshadri Nadathur)博士表示,他们使用新技术非常精确地测量宇宙微波背景(CMB)中光子穿过星系群及空洞结构之后的情况,并使用斯隆数字巡天望远镜 (Sloan Digital Sky Survey)所鉴别的75万座星系数据,绘制比以前大300多倍的宇宙星系新分布图。

宇宙结构形如海绵

目前天文观测已经得知星系的分布不是一盘散沙,而是互相聚集成束或团;而在星系群之间,却是星系数量很少甚至完全没有星系的巨大空间——宇宙空洞。所以宇宙看上去是“纤维束”与“空洞”交织在一起的结构,形如大海绵。

有时数量非常多的星系聚集成“超星系团”,其范围达几千万甚至上亿光年。直径为12万光年的银河系与那些巨大结构相比,形如尘埃。一般的宇宙空洞直径达几亿光年。在天文学上,这些星系束、星系团及宇宙空洞都被称为大尺度结构。

但是,这些结构仅在宇宙物质能量之中占大约5%的比例,还有95%是目前科学家无法观测的暗物质和暗能量。

宇宙图说明时空可变

纳达瑟博士解释,宇宙星系新分布图显示出爱因斯坦所预测的“Sachs-Wolfe综合效应”(ISW),因此证实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所说的宇宙时空变化特点。


他说:“宇宙微波背景(CMB)中的光会穿过这些空洞和超星系团向地球飞来。根据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暗能量的拉伸效应导致宇宙微波背景光的温度出 现微小变化:光子穿过空洞后,温度稍微下降;穿过超星系团之后,温度稍微升高。这就是“Sachs-Wolfe综合效应”(ISW)。”

超级宇宙空洞——‘大冷斑’之谜

该研究解决了2008年夏威夷大学使用以前星系分布图观测和广义相对论预测不符合的难题。
但纳达瑟博士补充道:“我们的观测分析结果解决了天文学上长期存在的一个未解难题,但是又加重另一个谜团的迷雾——不同寻常的‘大冷斑’结构。”

大冷斑是天文学家在2004年观测微波辐射背景时发现一个异常低温、形如斑块的巨大区域,其中几乎没有辐射、没有物质,相当于一个超级空洞。其跨度达到18亿光年,因此成为迄今所见的最大宇宙结构。

纳达瑟博士表示,爱因斯坦的理论不能说明宇宙会形成超级空洞,更无法解释“大冷斑”的来源。

另据2015年《赫芬顿邮报》报导,科学家对冷斑并不陌生,但是无法想像有如此巨大而超出其它所有冷斑的特例。尤其让科学家困惑的是,当今宇宙大爆炸及量子理论都解释不了“大冷斑”的形成。有人甚至提出“大冷斑”是另外宇宙的通道。

“大冷斑引起广泛关注。”英国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宇宙学家卡洛斯·福伦克(Carlos Frenk)说:“其真正的问题是,它从何而生,以及它是不是在挑战我们的观念。”


(大纪元)

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韩国会论坛聚焦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图) / 文: 韩国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来自加拿大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美国独立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应邀来到韩国国会,与韩国议员、医学、法学系的大学生、电视和媒体人士会面,并一起研讨中共活摘器官议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6/韩国会论坛聚焦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图)-33637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六日】“《活摘》纪录片让我无比震惊,活摘人体器官真的是难以想象的事情,对动物都不会这样,何况是人?这种行为禽兽不如,是巨大的犯罪。”韩国国会出入记者论坛会长金允镐在国会议堂看完纪录片《活摘》后愤怒地表示。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来自加拿大的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美国独立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应邀来到韩国国会,与韩国议员、医学、法学系的大学生、电视和媒体人士会面,并一起观看反映中共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纪录片《活摘》,与会人员观看影片后震惊不已。

大卫·麦塔斯介绍说,这种血腥的犯罪已经持续了十几年,而且现在还在发生。他此行的目的是,要探讨如何尽快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同时呼吁韩国当局调查韩国人赴中国接受非法器官移植手术的现状,并督促韩国国会尽快通过制止中共活摘的决议案。

二零零六年,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前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就中共活摘器官联合发布了一项详尽的调查报告。今年六月,两位大卫和伊森·葛特曼共同发布最新调查报告《血腥的器官活摘/大屠杀—更新版》,详实的调查震惊世界。

他 们六月起相继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加拿大渥太华和比利时布鲁塞尔发表这份中共活体强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该报告非常详尽地分析了中国数百家医院的器官移植 系统,并引述传媒报导、医学期刊、医院网页和大量存档纪录中的被删除网页,从而得出结论:中国每年进行六万至十万宗移植手术,而不是中共政府宣称的每年一 万宗。

韩国与中国非法器官移植牵涉很深

根据麦塔斯的调查报告显示,韩国是中国非法器官移植的海外最大顾客,韩 国国内的医院也与之有着密切关系。二零一六年仅去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接受手术的韩国人就有一千名。韩国三大媒体之一的《中央日报》七月二十二日曾披露,韩国 医院医生与中国朝鲜族勾结,将患者介绍给此医院的黑幕。

伊森·葛特曼说海外许多国家早就禁止国民赴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以色列早在二零零八年就制定了相关法律,西班牙、台湾、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也相继严令禁止,日本对这些也十分重视。

葛特曼说,韩国是与中国非法器官移植牵涉最深的国家,但应对十分迟缓,令人遗憾。他呼吁韩国应尽快采取措施。

活摘器官是公开性的问题,无须回避

现场观众就《活摘》提出疑问,大卫·麦塔斯和伊森·葛特曼做了解答。一位大学生不解地问道:“我曾经向中国留学生询问过活摘问题,因此事关系到法轮功,他们采取回避态度。”

麦 塔斯表示,这是一个公开性的问题,无须回避。他说:“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此前是一位医生,他在接受我的采访时表示,因为台湾的许多患者无处接受器官移植手 术,他曾在二零零四年去过中国大陆,当时他发现中共对外宣称的器官来源——死囚犯们的身体状况很差,很多人患有肝炎。而接待他的医院对他表示无须担心,医 院里使用的都是法轮功修炼者的内脏器官,非常健康。闻此,柯文哲十分震惊,并决定将其公诸于世,让更多的人了解。”

麦塔斯认为,在中国舆论被严格控制,外部信息被封锁,生活在其中的中国人很难知道真实情况。在中国,谁为人权发声,谁就会成为受害者。他说:“维护人权的中国律师大都被迫害过。诺贝尔奖候选人、人权律师高智晟为法轮功发声,揭露中共无理的迫害,结果遭受了极大的迫害,至今身陷囹圄。”

他强调,如果我们能在中国国外关注这些问题,就可以起到保护他们的作用。他呼吁:“现在我们必须有所行动,来支持并保护他们。”

一位社会人士提出,纪录片中的受害者都是法轮功学员,让人误解遭受活摘的只是法轮功学员?

葛 特曼对此表示:“首先表明一下,我不是为法轮功学员工作的人,也不是法轮功的代言人。我希望提问者可以看看我的书,里面有无数法轮功学员的实例,不是我想 多收集他们的资料,而是太多证据显示他们(法轮功学员)被活摘的人数、涉及的面太庞大,统计下来就出现了这样的结果。”

他还强调:“全世界都存在着器官掠夺问题,而唯独法轮功一直是全球的焦点。这是因为从中共活摘的规模和数量来看已经属于大屠杀。中共一直在掩盖事实真相,致使活摘范围不断扩大,与其它一般犯罪的性质截然不同,而且是国家在主导此事,对其开绿灯。”

朴哲勋(音译)律师说:“很多人知道活摘一事,但选择了沉默,法轮功学员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而被杀害,为什么会存在这种现象呢?”

葛特曼回应说:“在中国,一谈到人权、信仰等,大家会觉得这个人很奇怪,对法轮功的态度也是如此。为了调查这件事情,我曾经与法轮功学员接触了六个月,他们遭受了残酷的虐待,却从来没抱怨过没有自由和被迫害的问题,只是在讲他们的信念‘真、善、忍’,并默默付诸实践。”

记者论坛会长:不要置身事外

韩国国会出入记者论坛会长金允镐在发言中说:“在中国,法轮功(被迫害)是一个巨大的人权问题,涉及到政治、社会、文化、伦理各个方面。《活摘》让我无比震惊,活摘人体器官真的是难以想象的事情,对动物都不会这样,何况是人?这种行为禽兽不如,是巨大的犯罪。”

他最后表示:“汝矣岛是韩国的政治中心之一,韩国国会在这里。现在大家来到了这里,希望今天可以成为一个开端,好好发挥汝矣岛的政治力量,改变中国以至全世界的人权现状。全球是一个整体,希望在座的各位不要置身事外,我们要同心协力,集思广益,让更多的人对此产生共鸣。”

高 丽大学医学科一年级学生金一圭说:“我读中学的时候,看到了关于活摘的书籍,当时感觉难以置信。后来相关报导不断出现,一些国家还出台了相应政策,美国国 会还通过了决议案,这让我渐渐意识到活摘是事实,真心希望周边国家能站出来制止这件事。我会告诉周围的人,并组织联署签名。”

最后大卫·麦塔斯强调:“我们无法从中国内部进行调控。因为中共一直在否认和掩盖此事,还编造一些‘好听的话’欺骗世人,声称‘不再非法移植’,却一直在暗中进行。我们希望改变国际环境以促使中共停手。”

他同时呼吁,韩国国民和各方专家站出来,共同制止中共非法器官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