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人性的弱点:推责 / 作者: 舒醒


http://www.zhengjian.org/2015/11/06/149031.人性的弱点:推责.html

 【正见网2015年11月06日】

一个心理学家说:人格分为自省型和推责型两种。前者是正常的人格,后者是自私人格的表现。但可悲的是随着世风日下,人们道德观念下滑,尤其中国传统道德价值体系蹦跶后,现今社会中随处可见推责型的人格。例如:开车撞了人的会反过来责怪被撞的人走路不看;夫妻之间因小事争吵都只会看到对方的不是等等。

之前中国大陆某商场出现的“扶梯吃人”事件,事发后商场不是第一时间站出来处理事故和承担责任,反而是强调商场内已有提示,是受害者自己没有注意去看。与此类似的还有之前发生在我周围的一件事:朋友网购收到货物后,发现货物因卖家的粗心包装导致受损,朋友第一时间与卖家沟通,希望能退换货,但卖家竟然说怪朋友自己没有拒签包裹,不愿负责。诚然,一件事情的发生总有多重原因,但原因之中也有主要原因和次要原因之分,现今人们的价值观已经因为自私而变得分不清主次、辩不明是非了。

更为严重的是在中国大陆有的不明真相的人,当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时,变异的思想让他们认为:谁叫“法轮功”要和中共对着干?其实他们不知道不是法轮功要和中共对着干,而是中共无端的要镇压和迫害法轮功,法轮功修炼者们只是在平和的揭露迫害、让世人醒悟不要跟着犯罪而已。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大法的指导下,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一个好人;李洪志老师教导他们凡事都要向内找、不能向外求,遇到矛盾只能找自己的不是、不能找别人的不是。这样的人不正是当今社会中最缺乏、最需要的具有自省人格的人吗?所以中共对这些好人的迫害更是对全中国人的迫害——这样的好人、健全人格的人越少,中国的社会环境越是恶劣!

不过好在国有国法,天有天规。即使自私的人不愿意承担责任,也终究逃不过“正道”的惩罚。最终“扶梯吃人”事件在经历了一些风波之后,法院判商场负全责,这便是法律;朋友的包裹问题最后在电子商务官方客服的介入下,卖家也给予解决,这便是商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们一个个遭了报应,连恶首江鬼都被全球起诉,这便是天道!所以还是奉劝当今的人们,赶紧用正道归正自己,不要等到报应来时,悔已晚矣。

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横遭摧残的花季(3)(4) / 文: 飞宇

中共酷刑示意图:多根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抻床

酷刑演示:铐在床上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4/横遭摧残的花季(3)-31840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四日】(接上文

监区长的女儿也受刑

二 零零四三月十五日,内蒙古通辽市法轮功学员王淑艳在外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当地巡警绑架,并劫持到通辽市公安局。当晚王淑艳戴着手铐走脱。第二天晚 上,王淑艳的丈夫、原内蒙古通辽市监狱五监区监区长李殷杰,在家中被通辽市公安局警察邵军、王波等强行脱下他的警服并给他戴上手铐。年仅十六岁的女儿因保 护大法师父的法像,不配合邪恶之徒的犯罪行为而被几名警察强扭胳膊戴上手铐,当时十六岁的女孩双手被手铐勒得鲜血淋漓,至今双手还留下两道深深的疤痕。警 察把李殷杰和他的女儿非法关押到通辽市河西监狱。孩子后来被放回。

被担架抬出监狱的少年

二零零二年,河北阜城 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宋海鹏,因制作真相资料被山西太原恶警绑架,关押九个月。在关押期间,他数次绝食抗议迫害。这个未成年的孩子承受着一个成年人都难以承 受的痛苦折磨,直到奄奄一息,全身浮肿,警察才通知家人,用担架抬着抬出监狱,又抬上火车送回到家中。

被扒下衣服电击的少女

河 北邯郸市大法弟子杨凤莲,是邯郸河北建筑科技学院城建系高级试验师,副教授。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杨凤莲与女儿杜丽坤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二看 守所。当时她才十六岁,因不放弃信仰,不写保证书,被副所长崔树敏指使人对她用高压电棍进行电击四次,有两次扒下衣服电。电的身上到处是伤。

被上抻刑后,又遭电击的少女

二零零零年腊月,河北省泊头市年仅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海燕,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去北京证实 法,后被劫持到泊头市看守所。刚下过大雪,寒风刺骨,警察们只让她们穿贴身的衣服和拖鞋在院子里挨冻。泊头市看守所所长恶警孟庆忠把年仅十六岁的赵海燕绑 在大铁床上。这张铁床床面是一张用冲床冲去圆形后剩下圆孔的铁板,有的地方尖尖的铁角向上翘着,刚下过的雪还留在床上。警察把赵海燕的双手分别捆在两个床 柱上,把身子用力抻到极限后,再把两脚分别绑在床另一头的两个床柱子上。然后,恶警孟庆忠拿四根充满电的高压电棒开始电赵海燕,从脚开始电,之后电腿,撩 起衣服电腹部,电脖子,电脸,直到这几根电棒都没电了才住手。把赵海燕的脚、腿、脸、腮和脖子都电糊了,肿了很高,都变形了,也使得赵海燕的腿瘸了很长时 间。赵海燕被绑在床上在外面冻了一整天,当把赵海燕从铁床上放下来时,她身体下面的雪被她身体溶化后又结成了冰,把她的衣服又冻在了铁床上。

遭野蛮灌食的少女

四川省攀枝花矿务局工会职工法轮功学员陈祥芝的女儿王每心,是四川绵阳艺术学校的学生。二零零二年暑假期间到同学家串门,刚进屋半小时就遭绑架,被劫持到成都市看守所。在看守所,王每心被恶警何中会,连续鼻饲野蛮灌食,导致王每心被迫从二楼的办公室跳下,摔断腰杆。

王每心被劫持到成都市青羊区第三人民医院四楼的一间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病房里的3号床。她一只脚被铐在床尾,晚上九点到早上八点再加一只手被铐在床 头。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这样记述:“这期间每天二十四小时由四个武警、两个男狱警、两个女狱警共八人轮班守着。对门是男病房,也是关着大法弟子。他们被迫害 得更惨,也是每天二十四小时连续长期铐在床上,根本不让下床解便,直接套上尿管。每次当我们听到对门的惨叫声和打骂声时,就高声抗议、制止,后来恶警们就 把门都关上,尽量不让我们听见。我们每天被输进五、六瓶‘洗脑液’,整天昏沉沉的,感觉什么都不知道了,有一个大法弟子就是这样被整‘傻’了。

……每一次 输液的时候我们都一起挣扎反抗不让输液,要求无罪释放。这样他们每次输液都要给我们扎好几针才扎上,越到后来越不好找血管,他们就把我们双手、双脚铐成 ‘大’字形,在脚上、颈部、手臂上到处找血管扎。有一次王每心在痛苦的挣扎中把输液瓶砸在了地上,许狱医强行给她插上尿管,戴上七天七夜‘大’字形的手、 脚铐。我们都同时哭着请求他们别这样对待这个孩子,她的腰部因摔断了长了一个拳头大的包,平躺着多痛啊!太可怜了!可是没有一点人性的许狱医(男,四十 岁,成都市看守所医务室狱医,在这里临时负责)根本不理。小每心天天痛得直叫,后来多次哭着哀求许狱医给取了吧,就这样到了第七天,许狱医气势汹汹地问每 心:还摔不摔瓶子了?每心只好说不摔了。又问:错了没有?每心只得违心地说错了。这样才把她的尿管取了,又换上单脚、单手铐。她才十六岁啊,现在回想起来 不寒而栗……”

(待续)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5/横遭摧残的花季(4)-31840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接上文

被非法劳教的少年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一年级学生王雨,家住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北庄村,二零一零年时他十六岁。那年十二月初,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总院的赵处长,伙同学院副书记杜彤到王雨的宿舍进行有目的的所谓检查,搜查出王雨书包里的法轮功书 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当地六一零到王雨家吓唬他的家人,六一零的人对王雨的家人说,要是不去洗脑班,就叫人把王雨送看守所,最 少得判八年;学院的人威胁家人说,要是不去洗脑班,就不许再念下去。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早六点,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总院赵处长、张惠清、杜彤以诱 骗方式将王雨绑架至昌平区胡庄村的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王雨再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王雨被父母接回家中,身体上有明显的被长时间用手铐铐过的疤痕,身上有腐烂、用绳子捆绑过的疤痕,并且走路明显的不正常,不能长时间行走。

河北廊坊市安次区北史务村王艳雷,一九八四年出生。王艳雷的妈妈身体有病,听说修炼法轮功可以使身体健康也想修炼,但由于没文化,看不了《转法轮》, 只好叫艳雷每天念给妈妈听。王艳雷被《转法轮》的法理所折服,从此走上了修炼的路。二零零零年正月王艳雷将自己修炼大法以后,如何从一个沾满恶习的坏孩子 改变成一个助人为乐、自谦自律的好少年的经过写了下来。带着这封信并带着对政府的信任,满怀希望的同爸爸一起去北京上访。没成想上访无果反被廊坊公安恶警 绑架拘留一个月。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艳雷同妈妈一起去天安门广场证实大法,在广场上他不畏强暴,高喊“法轮大法好!”而妈妈却因为 害怕警察的拳脚,没敢喊出声来。在警车上艳雷对妈妈说:“妈妈我为你而难过,广场上有那么多大法弟子视死如归,敢于站出来证实大法,你却如此胆小。”妈妈 也难过地哭了。就因此,还不到十七岁的王艳雷被廊坊公安一处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廊坊市万庄劳教所。

广西百色市的法轮功学员钟艳君只有十六岁,与母亲一同被非法劳教。为了不让她们母女见面,钟艳君被安排进四大队,其母被安排在三大队。

吉林省延吉市法轮功学员、双胞胎姐妹刘汶汶、刘潞潞,年仅十六岁。因进京上访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二零零一年四月初被非法关押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在警察所谓的“转化”过程中,她们遭受到与成年人一样的电棍、拳脚的恶毒迫害,两人被分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和七大队。

还是在这个黑嘴子劳教所,十六岁的尚思伶,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绑在死人床上十七天,血水、泪水、汗水混合着大小便。有谁能领会这十七天的艰难时日,那真是度日如年。

今年三十二岁的长春市九台区法轮功学员孙肖雨,在控告江××的诉讼状中这样自述自己十六岁时遭到的迫害:“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三日,我被戴上手铐,押上警 车。七点多,我又被带上警车押往营城分局。这时他们还给我头上套上了黑色塑料袋,我喘不过气,几乎吐出来。我说难受、想吐,他们也不理我。派出所和分局路 很近,到了分局这次没让我跪下,而是把我的手和脚分别四个手铐铐在上下铺的铁管子上,我成‘大’字形,警察继续打我嘴巴子,逼问我家大法书的来源。在这期 间因为停电,整个楼全黑,好几个警察用那种强光电筒烤着我的脸和眼睛,我感到头昏目眩。

“第二天的早上八点,我被警察继续头戴塑料袋,押往 九台拘留所。他们把我的两手交叉在背后铐着;一是从腰到背,二是从脖子到背,把两手用铐子铐上,按住后背,反方向拉手铐,当时感觉手臂都快断了,这样,被 折磨大约二十分钟。……就这样,我又被没有任何手续的送进饮马河劳教所,教期二年,直到二零零三年十月二日才被放出来。”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 十八日,河北深州市六一零季杰和兵曹乡宋庆庄绑架了大法弟子杨晓温。傍晚公安局政保的恶警贾双万带人又去杨晓温家把他十六岁的儿子杨德强绑架,杨德强不配 合,恶警就把杨德强铐上背铐,扔进汽车后备箱。在公安局,贾双万和张元相毒打杨德强,用皮鞋踩手铐,踩胳膊,长时间扇耳光。晚七点,贾双万强行按着杨德强 摁手印后,秘密送进看守所。杨德强不配合他们,张元相就用皮鞋猛踩杨德强的太阳穴。看守所的几名恶警也对这个十六岁的孩子拳打脚踢,孩子几次被打的昏过 去,折磨的死去活来。据悉,看守所恶警还开了枪吓唬他。

在看守所,杨德强被拖进一间小屋,被贾双万、张元相伙同看守所恶警摁趴在地上,强行 脱去鞋子,扒光衣服,用皮带轮番打。贾双万打累了,张元相接着打,打了好长时间,杨德强硬是咬着牙没吭一声。在一旁站着的一名恶警还说:使劲打,看你的骨 头硬还是我的棍子硬。打人发了疯的恶警贾双万找来一个竹制刑具,狠打德强的手背。夜深了,才把奄奄一息的杨德强关进监号里。贾双万他们共提审杨德强六、七 次,每次都是刑讯逼供,每次杨德强回监号都是伤痕累累。后来,杨德强被非法劳教三年。

被诬判的少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大法弟子十六岁的小张在天安门城楼上打开横幅“法轮大法好”。在众人面前,恶警穿着大皮鞋对其拳打脚踢,十六岁的小张当场被打昏死过去。天安门分局看到小张情况严重,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后被押回襄垣判刑一年半。

二 零零三年四月,黑龙江双鸭山市年仅十六岁的孙茹雁,因和一位法轮功学员住在一起,而遭警察绑架。警察在对那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时,将孙茹雁绑架走。非法 提审时,孙茹雁被恶警李洪波打耳光、恐吓、威逼、辱骂。之后,她被劫持到双鸭山市看守所。她拒穿号服,被恶警所长白树文用塑料管抽打、绑坐铁椅子,孙茹雁一共坐了四天两夜。二零零三年七月,十六岁的孙茹雁被诬判三年,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二监区迫害。

(待续)


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惨绝人寰罄竹难书 / 作者: 石铭


http://www.zhengjian.org/2015/11/02/148968.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惨绝人寰罄竹难书.html
【正见网2015年11月02日】

在近二十万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诉状中,我们进一步看到了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这些惨绝人寰的迫害事实令人惊心动魄,难以接受。请看最近明慧网报道了几个案例:

案例1:黑龙江省大兴安岭66岁的里玉书女士,原阿木尔林业局教委主任、书记。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十日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请求最高检察院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依法审判江泽民,还法轮功的清白,还公正于天下。

她在诉状中说:“我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十二年,在中共的监狱、劳教所、看守所被关押了十四年。多次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遭受吊铐、毒 打、饿刑、冻刑、打毒针、铐地环、多次长期不让睡觉,常年捆绑、坐铁椅子、牙签支眼皮等等多种酷刑,被摧残性灌食十年,每时每刻我都在死亡线上挣扎。”

“犯人狠毒地使用妇科的扩宫器,把我的嘴撑到极限,那种难忍的程度,嘴的挂钩都要崩裂了。用扩宫器撑大我的嘴,再用新筷子用力扎我的舌头,筷子一下子折了,她就狠毒地借用筷子叉猛劲的一扎,我的舌头穿透了,鲜血流了满地。我的舌头剧痛了好多天。”

“有一次,犯护谷雅茹气急败坏地说:我就不信我就制不了你!说着拿起胃管子迅速往我鼻子里插,一下子管子在我鼻子里就打折了,她就趁机往里捶,我疼 痛钻心难忍,她就用力往里捶,管子从我嘴里出来了,她就往外拽管子,她用尽全身力气,就像拔河一样往出拽,就是拽不动,把她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就开 始大骂我,打我的脸,再去拽,好不容易拽出来了,马上再往鼻子里插,因为用力过猛,管子又折了,她更发疯似地往里捶,我疼得简直受不了,生不如死。那一次 灌食犯人谷雅茹就是这样似的反覆的、疯狂的、一次次的、连续对我插管子,插了我数十次啊,直到把她自己累得气喘吁吁动不了了她才停止,有的刑事犯都瞅不下 去了,太残忍了。我的鼻道、食道、胃等部位都伤痕累累,还没等恢复,下一顿野蛮灌食就又来了。”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日我带着满是伤痕的身心,冤狱十二年回家,迎接我的是二十四小时每时每刻的跟踪监视,以及遭受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离狱前的毒害 --全身浮肿,嘴、脸、肩膀歪斜,嘴角不自觉地方流口水,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他们注销了我的户口,开除公职,扣发我十六年多的工资。我的三位亲人在 迫害中离世,一位亲人为我冤狱的事着急上火痴呆了,我的侄儿患心脏病去哈尔滨医院医治,治疗一年好了刚回家,第二天我就被非法拘留关押,侄儿气得急得心脏 病就又犯了,当晚返到哈尔滨医院治疗。亲人们盼我回家盼了十二年,好不容易盼我回来了,以为这回可好了,没想到却又被绑架了,我的亲人们难以接受这种凄惨 事实。”

案例2:重庆万州区五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周开兰女士在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多次遭受绑架、非法关押,期间遭受毒打,遍体鳞伤,下巴被打掉 ,腿被踢得粉碎性骨折,遭野蛮灌食等酷刑至命危和大小便失禁后才被送回家。

周开兰女士在控告书中说:“你们俩个大男人打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女人,不觉得可笑吗?你们也有姐妹啊!他们说:“你不老实,不配合我们,表示 我们无能,”说话间就给我一耳光,接着就是拳打脚踢,自称皮鞋钉了铁掌,专踢小腿穷骨。踢倒了拉起来又踢,一踢两个小时,踢累了另一个上场,拿一双新皮鞋 说:“我这双鞋踢烂了,就换上新皮鞋。”说完就把我推到墙角站着,然后他走到房子的另一边,就像足球射门一样,跑十几步,飞起一脚踢在我的小腹部位,踢倒 了拉起来又踢上去,直到把我踢得双腿粉碎性骨折,鲜血直流晕倒过去。

其它法轮功学员看到了,大哭一场。不少人落泪,好心人看到了主动托人保我回家。

二零一五年八月,周开兰女士向最高检察院、法院控告元凶江泽民,要求对被控告人的犯罪行为予以立案侦查,追究被控告人刑事责任。

案例3:山东省冠县斜店乡牙医张广宝(51岁)向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张广宝在控告书中说:“监管我的劳教人员个个都像疯了一样,那时正好是冬天,外面下着雪,他们攥了两个大雪球放在我的脖子上,要我端坐在严管凳上一 点也不能晃动,紧挨着我的两只脚放了两碗水,两腿间夹一纸条,如果水洒出来或者纸条落地马上就打,日夜不许我闭眼,困了就往头上倒凉水、往眼里抹风油精、 用笤帚苗儿捅鼻孔,昼夜不停地挖苦戏弄,同时,还限制大小便,喝了水就把水杯放到我头上,整夜整夜地用我的头当茶几,拿着小木棍,叫骂着一个劲地往腿上 打,我的两腿肿得黑紫闪亮。”

“大队长郑万新给他们鼓劲说‘你们可放手去干,只要能转化他,什么办法都可以用,出了事我担着。’副大队长李勤福在严管室恶狠狠对我说:‘你们师父不是说我们是流氓集团嘛,那我就用流氓的手段来对待你,把你折磨死后扔到山上喂狼。’”

“我两次被非法劳教遭受了六年多的监禁,九死一生,警察对我实施酷刑时叫嚣‘把他折磨死后扔到山上喂狼!’当时,我的妻子已经去世,一双儿女还小, 大的十岁,小的才八岁,由我父母扶养长大,承受了难以想像的苦难;我哥哥张广才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被打断两根肋骨;我嫂子张兴芳和妹妹张巧华都被非 法劳教;妹妹张巧春被‘六一零’(法外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之徒暴打后流离失所七年;父亲张可臣在蒙受多年的迫害后含冤离世。江泽民是这场迫害的元凶, 迫害法轮功的各级组织都是执行的他的命令,他罪不可赦,所以,今特对他提起控告。”

十六年来,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达到它们彻底消灭法轮功的目的,下达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 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操控全国所有的邪党组织及各级政府、政法等部门,几乎将全民全社会都绑架到了迫害法轮功中来,才使得这场迫害如此的灭绝人性、 惨绝人寰。

据明慧网、“追查国际”等相关数据显示,十六年来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致残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万之多,因活摘器官被中共屠杀的法轮功 学员最低人数涉嫌超两百万。最近《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抓捕黄洁夫,清查其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所有罪恶。依法起诉, 公开定罪,公开判刑。清算江泽民及其帮凶周永康、薄熙来、黄洁夫等人所犯的活摘器官罪行符合天理民心,人间道义,也是在看中国现政权能否替民伸冤,为民除 害。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在目前的诉江大潮中,已经有逾十九万人刑事控告江泽民,逾五十五万人刑事举报江泽民, 全世界都在谴责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阻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愿全世界有更多的国家及国际组织关注这场迫害,关注目前的诉江大潮及退党大潮。早日清 除掉中共这个恶魔,还人类社会的永久和平与美好!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深秋的回忆


http://www.zhengjian.org/2015/11/01/148945.深秋的回忆.html

【正见网2015年11月01日】

四年前的一个深秋早晨,江城被黑云笼罩,一个刚步入不惑之年的男子林君,穿戴整齐正欲出门,突然门被猛的撞开,七八个身穿黑衣的彪形大汉兀立眼前,其中两黑衣人将他控制,其余黑衣人将房间的橱柜、抽屉等一阵乱翻、乱扔,满地凌乱不堪,一片狼籍,他们把认为有价值的东西没经任何允许就拿走了,林君也被强行塞进了车,至此家人多天都不知他消失在哪里。

与此同时,一个做生意的江城女子正在南方的某城市进货,她晨起后正在洗漱,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五六个身穿黑衣、手持钢枪的大汉闯进房间,没等她说话,就被双手架着,急匆匆下楼,被塞进车子,然后经特殊通道转高铁,被送至江城。那天,在她下车时,早有多人等候在车站,就如开记者招待会般被不停的录象、拍照,然后她就失踪了,家人不知她去了何处。

这不是电影中的悬幻,而是四年前真实上演的两幕人间悲剧,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林君和那位女子并非杀人放火,也非偷盗抢劫,只因坚持自己的信仰,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做个修行的人而已。

那天,在千里之遥的川西,林君的父亲因罹患重病,已四个多月未能进食了,被病痛折腾得身体干枯,他自感生命已走到尽头,很盼望与自己千辛万苦拉扯大的儿子见一面。他用微弱的声音对长久以来照料他的女儿与妻子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女儿给林君无数次拨打电话,都无人回应,她心里一阵慌乱,估计又出变故了。在极度的焦急中,她只好给林君的妻子小丰打电话,告知情况。而小丰也正心急如焚,她清晨起床就有一种不祥之感,感到空气中弥漫着一种令人窒息的气氛,非常沉闷。她也给夫君打电话,也只听到铃声,却不见回应,突感事态不妙,她给夫君身边的人拨打电话,也都无法接通。她懵了,不知发生了何事。她接到林君姐姐的好几个电话,公爹已气息微弱,将不久于人世。她想立即赶回老家,希望能见公爹最后一面。她仰望灰黑的天空,阴沉的可怕,好似一场狂风暴雨即将来临。她查看车次,却无合适的车能让她归家,她感觉心很沉,很沉。

下午四点多,在她和另两位老师合作的教育培训机构里,孩子们陆陆续续到了,他们开始给孩子们辅导作业和功课,暂时把忧伤搁置一边,不能让孩子们受到影响。六点多,夜幕降临,孩子们完成作业后纷纷离去。当最后还剩余三四个孩子时,突然,门口出现三四个中年人,紧接着又是几个,他们都着普通服装,小丰以为是来咨询的家长,还没等她开口,这几个人就叫嚷着让另两位老师立即跟他们走,两人见是不速之客,没搭理,于是他们两人被强行架住双臂,急速下了楼梯。看到如此阵势,小丰即刻明白了,她一边回应他们,一边招呼孩子,和家长寒暄几句,有两个家长看到几个不寻常的人不正常举动,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瞪大眼睛,很慌张的问: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待学生和家长都走完了,小丰镇静的关好门窗,然后就被他们强行拉进了一家酒店,被无休止的反复问话。那个夜晚,开始两小时内,她听到自己的手机铃声不断,她知道那不断响起的铃声意味着什么,但很快就被禁声了。那夜,她通宵未眠,一直被坐在桌边,被几个人看护着,连上厕所都被关注着,她虽没有泪水,但思绪飘飞在老屋,她回忆着公爹慈祥的面容,十多年相处的点点滴滴。

转眼黑夜即过,小丰望着窗外,远处的天边正在泛白,她知道天快亮了,又一个白昼来临。屹立窗边,隔着层层的铁栅栏,楼下的马路上,来来往往的人,脚步匆匆,再看看眼前的几个人,她眼里流露出痛惜的神情,觉得他们好可怜,每天活的不明不白。

翌日上午,她多次希望给公婆通个电话,多次都被拒绝,他们抢去她的钥匙,到她住所去了,她知道那里没有他们所期望的东西。中午时分,她坐在桌边,微闭双眼,眼前景象不断变换,在老屋的院子里,纸灰飞扬,一些人头裹白布,臂戴青纱……呆坐的她,眼里不断涌出泪水,很快,衣袖就湿透了。下午,他们再次去了她的住所,拖走了大量的书籍,那是夫君多年的心血,正规出版的原创作品,此后多次索要拒不归还,半年之后就被毫无理由的销毁了。

深夜,凌晨两点左右,在酒店小丰被隔离三十多个小时后,送回住所。凌晨五点左右,她从恍惚猛然醒来,拨打公婆电话,线的另一端,传来婆母沉重又似松了一口气的声音,公爹已离人世。放下电话,她仅带一套衣服,迅速出门赶车,希望能最后看一眼公爹的遗容。

经过一天一夜的舟车劳顿,走过一段弯曲的山路,在昏昏沉沉中,气喘吁吁、一脸凝重的她终于到家了。院子里,巨大的兰色棚布遮挡了整个院落,棚布下摆满了桌子,桌子上杯盘狼藉,一些人还坐在桌边闲聊。她无暇顾及那些奇异的眼光,快步进屋,泪水哗哗滚落,看到婆母,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有无声的泪水。

在屋旁,耸立一座新坟,两个石匠正在敲打石碑,她默默的伫立一侧,那慈祥的面庞再也不见了,终于没能见着最后一面,短短的时间就阴阳两隔了。据亲人说,老人死不瞑目,生命的最后一刻还挂念着千里之外的儿子,可却无缘看最后一眼。

其实,这样的人间悲剧也仅是冰山一角,还有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好人只因遵循“真善忍”,坚持自己的信仰而蒙受千古奇冤!但他们都是人类的精英,社会的脊梁,人类的希望,是人间最美的一道风景,必将永远闪耀在历史的长河中!

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横遭摧残的花季(1)(2) / 文: 飞宇

曲建国康复后的照片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1/横遭摧残的花季(1)-31814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一日】十六岁,正是花季般的年龄。对于这个年龄的少男少女们来讲,他们对世界开始有了自己的观点和认识。正因为涉世未深,他们 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与幻想。然而,有些花季少年,却仅仅因为信仰,或因为父母的信仰,甚或因为父母替有信仰者的担当,他们就横遭摧残,使青春的花季过早的凋 零。这种极不正常的现象,遍布中国各地区,而且持续长达十六年……

因为母亲为法轮功修炼者作无罪辩护,他被剥夺留学的机会,并两次被绑架、囚禁。

今 年七月九日,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同时声援法轮功学员控告江××的北京人权律师王宇被绑架了。同一天,她的丈夫包龙军和儿子包卓轩在北京机场也被绑架 了。包卓轩才十六岁,准备前往澳洲留学,学费、中介费都交过了,所有的手续也都办妥了,可是就在乘飞机前,他却与父亲同时被绑架了。当时父子二人是被倒背 手绑走的,随后连续四十个小时的时间里,十六岁的包卓轩遭到公安的辱骂、殴打,并有二十多个小时没有进食。当他的姑姑接他回家之后,他被告知护照被没收、 北京的家不可以回,不能见任何人包括记者和他父母的朋友,不能给父母请律师等。

这些无理的要求让人匪夷所思,父母被绑架,正应该受到呵护的 孩子不但被剥夺了父母的守护,却还被要求不能见父母的朋友,不能回家,不能为父母请律师。就在孩子孤苦无助时,有好心人士出于道义帮助他逃离中国。可是, 在他们绕道缅甸的逃亡途中,又被缅甸警察与中国警察联手绑架了。这一次的绑架更诡秘,更恐怖,外界一无所知。可是当这次绑架被外界揭露之后,中共却忙不迭 的对外谎称,说包卓轩受到海外组织的劫持,还有“反华势力”的参与等等。本来是中共绑架和软禁了孩子,如今却舌头一弯,将自己反复劫持、囚禁孩子的邪恶行 径说成了维护国家、保护孩子的正义行为。中共的无耻让世人叹为观止。

法轮功让他起死回生,警察却逼他否认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六岁的河北省涞水县私立学校的中学生曲建国,患了骨癌。家人用尽家中借来的钱和学校的捐款在最好的医院治疗而毫无起色,在绝望中等死的时候,他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奇迹般痊愈。怀着感恩的心情,他写下了自己的故事《中学生走入法轮功 跨越死亡线》,并在明慧网登 出。然而,曲建国一家竟由此遭到中共各级人员的施压,强迫小建国在早已拟定好的文件上签字,逼使他声明自己的病不是因修炼法轮功好的。在小建国明确拒签 后,中共竟然指使各级对曲建国及其家人进行威胁、恐吓,致使小建国身体出现不适。姐姐带他到涞水医院检查后,建国随姐姐往家返。在他们走到涞水县石亭检查 站时,姐弟俩却被六一零恶徒劫持了,恶徒再次逼迫小建国在早已拟定好的文件上签字。

受到恐怖威胁的孩子

二零零 零年正月十四日,家住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拦江镇东平街131号,从事缝纫工作四十年的罗均兰,和四位大法弟子为给大法说句公道话,踏上了进京上访之路。镇 派出所恶警闯到罗均兰家,把罗均兰不满十六岁的侄女罗应抓到派出所,关黑屋,威胁她交出人。镇政法委书记刘用军又威胁罗均兰不满十三岁小儿子罗文:不交出 你妈,就把你从学校开除。

当着孩子的面解剖父亲尸体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日,河北阜城县崔庙乡清东村村民刘秋生,被阜城县公安局原副局长寇文通,政保股股长张志军从家中绑架。仅二十天时间,二月二十二日,一个身强体壮的汉子便被迫害致 死。刘秋生的遗体上遍体鳞伤,眼睛睁着,耳朵、脸部、右肩、右胸呈黑紫色。人死后,警察故意不通知刘秋生的妻子和母亲,只把刘秋生十六岁的孩子骗去,当着 孩子的面把父亲的遗体解剖,孩子当时被吓坏了。解剖时,还取走了一些器官,说是拿去化验。解剖完才通知刘秋生的妻子和家人。随后,公安局要强行火化遗体, 遭到家人的强烈反对。在局长魏永涛的指挥下,调动了一百多名警员。刘秋生的每个家人分别被五、六个恶警控制,在这种情况下,恶警将刘秋生的遗体抢走,强行 火化。

从学校绑架的学生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七日上午,安徽广德县教委干部汤德珩女士在单位上班时,被广德县国保 大队王武洪、杨学忠等多名警察绑架。汤德珩的家和办公室又一次被国保警察洗劫一空。同时,国保大队队长吴天星把汤德珩十六岁的儿子从学校绑架到公安局恐吓 逼供,要他说出母亲每天在家里都干些什么。最后吴天星恬不知耻地通知汤德珩的弟弟到公安局为孩子办理取保候审。汤德珩弟弟对吴天星的行为非常愤怒,质问吴 天星:凭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只有十六岁的孩子?!你想毁掉这孩子吗?吴天星无言以对,不得不让孩子回家了。

(待续)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横遭摧残的花季(2)-31840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一日】(接上文

被绑架的好学生

孙嫣佩是山东省招远市电业局职工孙国和招远市自动化仪表厂职工滕英芬的女儿。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他们一家三口去北京为法轮功上 访,被招远警察抓回。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九日,一家三口又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回来后非法拘留,孙嫣佩被非法关押一天一夜,后被学校撤了班长等职务。二零零二 年四月三日,父亲在被抓捕时走脱,后被绑架,遭枉判八年。她的母亲也被逼流离失所。父母不在家,警察还要绑架年仅十三岁的孙嫣佩到洗脑班,并向孙嫣佩索要 一千八百元钱,孙嫣佩被逼得一个暑假不敢回家。

孙嫣佩修大法后更加恬静聪颖,学习成绩一直在全市名列前茅。二零零五年,高一期末考试,她在 父母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仍取得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然而,二零零五年八月十一日,十六岁的孙嫣佩被招远市610恶警从学校绑架。据悉,当时围观的人替 孩子说了几句公道话:“这孩子道德品质一流,很懂事,学习成绩优秀,你们得慎重一点,别毁了这孩子。”谁知,610歹徒说:“招远一中不差一个好学生”。

孙嫣佩被非法关押在招远玲珑镇台上村岭南金矿废弃的一座大楼里(岭南金矿洗脑班)。不法人员恐吓、威逼她说出妈妈的下落,还逼她写所谓的“三书”,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孙嫣佩一直不吃不喝,要求无条件释放,要求回学校上课。

被剥夺中考权利的少女

河 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田家窑乡法轮功学员徐燕,二零零一年时她才十六岁,因为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赤城恶人审讯时毒打致昏死,关押进赤城县看守所,野蛮剥夺 了她参加中考的权利。在看守所他们强行给徐燕和另外几个法轮功学员扎上背铐,还给两位法轮功学员戴上了脚镣。一个刑事犯说:“杀人犯也没戴脚镣,却给你们 这些好人戴,太残忍了!”

被迫辍学的学生

山东临沂市郯城县第六中学学生孙新娟,是郯城县茅茨村大法弟子孙德 建、张丙兰的女儿。二零零九年夏季考试期间,孙新娟从妈妈手里拿了几份真相资料,放在了学校。适逢当时上级单位有人来学校检查,发现了真相资料。校方根据 监控录像认出孙新娟,于是将孙新娟告发到公安局、610,并指示孙新娟的班主任将孙新娟带到郯城东关派出所。

孙新娟在经受郯城610、公安局的警察恐吓、关押、审讯后,一度被释放回家。但七月二十五号左右,这个饱受惊吓的女孩,又在家中被郯城610恶警绑架到临沂市洗脑班一个月,最后被迫失学,外出打工。

二 零零零年九月八日,湖南省祁东县白地市镇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海英,初中毕业考上了中专,正准备第二天去上学。不料白地市派出所警察闯进她家,把她和母亲 彭富斌、父亲刘检保铐上手铐,抓进祁东县拘留所。在公安局政保股里,股长贺峥嵘逼供刘海英,追问散发的资料是从哪里来的,她说是捡来的。贺峥嵘就骂她,并 用巴掌狠狠打她的脸,揪她的头发,对她拳打脚踢,然后将她的双手铐着吊在窗框上。她在拘留所里被非法关押了十八个月。这一非法关押,刘海英不得不放弃学业。

被开除的好学生

家住成都市郫县唐昌镇火花村的十六岁少女李雪,曾就读于郫县友爱职业学校,是一个品学兼优 的好学生。二零一二年七月九日,暑假期间,李雪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块学法时,被派出所警察十几人绑架至拘留所。李雪因未成年被拘十几个小时后被送回家。七 月中旬,610的一个人与张姓警察,伙同学校学生处主任邓杨红,以及几位校领导闯入李雪家中,一再劝李雪不要修炼,给李雪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八月二十日左右,校长杨兴红和学校几位领导又去进行所谓的“家访”,强迫李雪写保证,威胁她若不放弃信仰就勒令退学或换校,李雪没有同意。

九 月一日开学了,李雪像其他同学一样去学校报名,都已经交了学费,校长杨兴红闻讯后立即打电话给班主任,让李雪去校长办公室。李雪去后,校长仍旧劝说李雪放 弃信仰。李雪认定做好人没错,信仰真、善、忍没错,不愿放弃信仰。校长便将开除学籍的单据给李雪看,不准李雪再上学。就这样,李雪仅仅因为坚定自己的信仰 被开除了。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