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星期六

成都26119名正义之士联署举报江泽民(图)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7/成都26119名正义之士联署举报江泽民(图)-34056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七日】自二零一五年五月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司法改革制度之后,目前全球已有近二十一万名法轮功学员实名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全球二十八个国家超过两百多万的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
成都市的法轮功学员也积极参与到这场“诉江”大潮中,绝大部份都收到了两高的妥投短信回复。

由于迫害还在发生,成都地区很多实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大陆各地都有因合法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判刑……但这一切都挡不住日益高涨的“法办江泽民”的正义呼声。

通过法轮功学员不断深入的讲真相,越来越多的世人纷纷签名举报江泽民,这是应天顺时之举,是民心所向。

据不完全统计,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至今,成都地区的某片区就收到了26119名正义之士的举报名单。已全部通过网投方式发送到最高检察院、中纪委,并都收到了妥投的回执。

在此,我们也真诚地奉劝那些还在盲目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助纣为虐的人,给自己一个了解真相的机会,赶快清醒过来,悬崖勒马,将功补过,停止迫害法轮功,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下面是成都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征签过程中听到的民众心声:

听说控告江泽民,董莉女士高兴地说:“太好了、太好了,这一下你们(大法弟子)终于有出头之日了。我支持你们!”

化名为拂晓的民众说:“控告江泽民,我们肯定支持。”

李兴福是摆地摊的小商家,他一听说起诉江泽民,就大声的说:“我支持,我支持,起诉江泽民我支持!它太坏了,早该起诉它了,我们虽然没有炼法轮功,但是也受到它(江)的迫害。感谢你们大法弟子每年送给我的台历。”

袁女士说:“起诉别人我不支持,起诉江泽民我一定支持,它太坏了。没有给国家和人民办一件好事。”

大法弟子王莉说:“由于我修炼法轮功,身体疾病全消,家人很理解,也很支持。但是他们心理压力还是很大,怕我遭迫害。然而亲戚们不理解,也有反对的,对我冷眼相看。我自身也不能自由炼功,我被剥夺了公民应享有的信仰自由权。”

化 名为莲花的大法弟子说:“我是二零零一年学炼法轮功的,在我炼功以前我有关节病、肩周炎、胆结石等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得了直肠癌,肚子里有一节长六、七 公分的肠子上面起水泡,快要穿孔了。医生说再不动手术,大便要流到肚子里去了。我都快要死了。通过炼功后,我的这些病全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 迫害法轮功后,警察多次到我家骚扰,使我心理压力很大。我家在二零零三年做小生意维生,卖帽子、卖凉鞋等东西。那些警察、城管、工商局的人员每年的上半 年、下半年都要到铺子里进行骚扰。夏天他们抢走拖鞋、凉帽。冬天就抢走棉拖鞋、棉帽、毛鞋。他们一来就是四、五个人,每人都拿,我阻挡他们,他们就叫我关 门不准做生意了。他们把这些东西抢走后,让我拿高价钱去取回来,我只好不要了。生意就没法做了,只好关门。他们就是这样在经济上来搞垮我们,逼迫我不炼法 轮功了。这一场迫害都是江泽民制造的,所以我要举报控告他。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教人向善,使道德回升和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造福社会,对社会百利而无一害。 我们起诉江泽民,就是让江泽民的谎言全面曝光,澄清冤屈,还大法和大法师父公正与清白。清除人们心中的谎言,让人们正面认识法轮功,从而得救。结束对法轮 功的迫害,就是在救中国。”

2017年1月6日星期五

辽宁朝阳、沈阳百姓举报元凶江泽民

图1-2:朝阳民众诉江签名按手印图片


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6/辽宁朝阳、沈阳百姓举报元凶江泽民-34040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六日】

  • 辽宁省朝阳市又有11054人举报元凶江泽民
  • 沈阳市933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 辽宁省朝阳市又有11054人举报元凶江泽民



    自二零一六年十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底,辽宁省朝阳市又有11054人签名按手印举报江泽民。朝阳市更多的民众真正的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踊跃投入到起诉江泽民的大潮中去。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朝阳市、县区举报江泽民的民众人数已近十万人。举报信中,民众强烈要求高检、高法立案调查,追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严惩其犯罪行为,将这个迫害善良的首恶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举报信及签名按手印的名单通过网络送达最高检察院并收到妥投通知。

    一 位年轻的学者说:江泽民把国家祸害糟蹋什么样了,治国的事一窍不通,只会搞权力统治利用金钱利益内外勾结、拉帮结伙、贪赃枉法。对外出卖国土,叛变国家; 对内欺压百姓,叛变人民,对修“真善忍”的好人不择手段的整治,活摘法轮功人体器官牟取暴利,江泽民才是当今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血腥魔障。他表示,现在中国 人都在清醒,全世界的人都在清醒。

    一次在公交车站点,大法弟子刚对其一人说“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此时公交车就开过来了,那人急忙 说: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我是党员同意做三退保平安。说完急忙朝车门走去,走到车门口后又回过头来对着大法弟子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江泽民是邪灵、是 蠢货、是撒旦魔。”周围的人都震惊了,纷纷投来赞同的目光。

    沈阳市933人签名举报江泽民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新一届政府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司法新政以来,目前中国大陆已有二十多万人实名向高检、高法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其中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有三千多人向两高递交了实名控告状。沈阳市还有933人参与举报江泽民。

    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士说:“江泽民豢养贪官,那些当官的一手遮天,我们老百姓没说理的地方,太黑暗了,都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我一定要告他。”

    正在旁边的一位九十多岁的老大娘听说告江泽民,主动过来签名并说:“这样的好事我得参与,别看我九十多岁了,我明白着呢,可别把我落下了。”

    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说:“江泽民太坏了,贪腐治国,现在道德沦丧,我们吃的食品成了毒品,现在就医院看病的人多,大都是被这些有毒食品害的。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太残忍了,我要告他,将来把他抓起来了,为民除害我也尽了一份力。”

    一个老太太说:“江泽民这个大贪污犯,我写真名,我不怕。”说着就签了真名并按了红手印。

    在早市上还出现了这样情况,人们围着在征签表上签名,现在江泽民如过街老鼠,清算它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唐山868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遭报复

    闫国艳

    柴君侠和儿子的合影

    唐山地区诉江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人数按地区分布

    唐山地区诉江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恐吓人数按地区分布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5/唐山868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遭报复-34044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唐山地区中共人员对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报复性迫害从二零一五年七月开始,一直延续至今。

    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868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局以核实诉江为由,报复性迫害,其中805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局、派出所等恐吓、骚扰,两对夫妇被迫离家出走;63名法轮功学员被派出所、国保等被绑架,其中一人被迫害致死,一人被非法批捕。

    二 零一五年七月初,河北省“610”及唐山“610”将法轮功学员起诉恶首江泽民的合法行为,定为唐山“7.7大案”,要求各地政府及公安机关,对本地向两 高邮寄起诉江泽民控告信的法轮功学员,不管是否收到两高回执的,还是被扣押在唐山的都要全部追查,并且一定要查出牵头人。

    由此开始,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唐山地区首先在丰润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恐吓、骚扰,由丰润区政法委、防范办、组织部开会部署。此后唐山各地的“610”、国保、公安、派出所、居委会等对当地法轮功学员不断地恐吓、骚扰甚至绑架。

    二 零一六年一月初唐山市“610”、公安局再开会,布置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报复性迫害。二零一六年一月六日至一月二十八日,玉田县发生了十五名法轮功学员 被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恐吓;一月六日至一月十九日遵化市发生了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唐 山地区这种对法轮功学员诉江报复性迫害持续一年之久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河北省610人员亲自到唐山直接参与迫害。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省“610”、 丰润区“610”、镇“610”人员,到丰润区望华寺小学退休女教师、法轮功学员刘福贵家骚扰;十一月二十四日下午五点左右,省“610”、唐山市 “610”、丰润区“610”副主任钱利民、丰润区文教局“610”胡科长到丰润区法轮功学员杨国利工作单位恐吓、骚扰; 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省“610”、丰润区“610”、镇“610”人员到丰润区杨家套镇孔雀店村姚姓法轮功学员家被骚扰,问其诉江之事。


    二零一五年七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因诉江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统计 表1

    区、县 绑架人数 实施绑架的部门
    派出所 国保、派出所
    玉田县
    15 13 2
    遵化市
    14
    14
    滦县
    12 11 1
    丰南区
    9 9
    丰润区
    9 9
    滦南县
    2 2
    迁西县
    1
    1
    曹妃甸区
    1 1
    累计
    63 45 18
    二零一五年七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因诉江被骚扰、恐吓法轮功学员统计 表2

    序号 区、县 被骚扰、恐吓人数 总计被骚扰、恐吓(人)
    派出所骚扰、恐吓(人)
    610、国保、司法所、村委会、工作单位等骚扰、恐吓(人)
    1 唐山市 67 92 159
    2 开平区 69 7 76
    3 迁西县 33 24 57
    4 曹妃甸 32 44 76
    5 迁安 12 21 33
    6 滦县 11 7 18
    7 古冶区 11 139 160
    8 丰南区 8 3 11
    9 玉田县 7 3 10
    10 遵化市 2 5 7
    11 南堡开发区 4 2 6
    12 乐亭县 3 3
    13 滦南县 42 46 88
    14 丰润区 76 25 101
    总计 377 418 805
    目录
    总述
    一、被迫害致死案例
    二、被流离在外案例
    三、非法判刑或面临非法开庭案例
    四、非法抓捕案例
    (一)按县、区统计
    (二)按月统计遭绑架情况:

    五、非法骚扰案例

    附1各地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详情
    附2:唐山市、区、县相关信息及电话
    附3:唐山各地乡、镇、村、街的邮编及地址(供发信用)
    附4:唐山部分派出所地址及电话

    一、被迫害致死案例

    二零一五年遵化市东旧寨镇派七户村法轮功学员闫国艳控告江泽民长期对她与家人的迫害,多次被遵化国保“610”和东旧寨派出所骚扰,二零一六年一月 十四日闫国艳被遵化国保伙同东旧寨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拘留到期后,家人去接闫国艳,遵化“610”洗脑班头目闫万江欲勒索家属1500元未 成,拒绝放人;当天下午家人又去接闫国艳,并给闫万江打电话,闫万江仍不放人。

    在被非法拘留期间,闫国艳一再说自己身体非常难受,头疼头 晕,但遵化“610”洗脑班头目闫万江却置之不理。二月二日晚十点多,闫万江给闫国艳家打电话要钱,让家人去接闫国艳。当家人到拘留所看见闫国艳时,闫国 艳身体已非常虚弱,半仰在床,说话无力,由两个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陪着。闫国艳的丈夫赵敬军质问闫万江:人怎么都这样才告诉家人?闫万江什么话也没 说。赵敬军和儿子将闫国艳从拘留所二楼抬出来接回家。回家后身体状况有所好转,但一直未恢复正常,三月十三日含冤离世。闫国艳二零零九年曾被非法关押在遵 化洗脑班长达八个多月迫害。

    二、被流离在外案例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丰南区大新庄派出所警察骚扰司坨村 法轮功学员胡凤东、霍凤梅,并非法抄家,抢走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及两件打印纸。胡凤东、霍凤梅当即走脱。次日,警察又连续四次骚扰胡凤东家人。在胡风 东、霍凤梅被迫流离在外期间,大新庄派出所警察不止一次骚扰胡风东、霍凤梅家人,并骚扰其他法轮功学员,其中派出所副所长包艳忠逼迫多名法轮功学员写所谓 “三书”。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滦县安各庄两名村干部带领四名安各庄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周秀英、高海夫妇家骚扰。此后,安各庄派出所和滦县国保警察又多次到周秀英、高海夫妇家里骚扰,让他们写不炼功的保证书,还扬言拘留他们,致使周秀英、高海夫妇流离在外。

    三、非法判刑或面临非法开庭案例

    迁西县法轮功学员柴君侠,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一日,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了自己及家人的亲身遭受的迫害,以此控告迫害者江泽民的信件。二零一五年十二月 十四日早八点多,被迁西县新庄子乡派出所、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并被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迁西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二 零一六年四月十一日,柴君侠被非法起诉。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迁西法院非法庭审柴君侠,同年十月十日被非法判刑四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目前柴君侠已向唐山市中院提出上诉,上诉要求:1、要求撤销判决;2、确认柴君侠控告江泽民的无罪;3、要求唐山市中院向最高检察院调查了解柴君侠刑事控告江泽民一案受理、交办及进展情况。

    在 柴君侠被非法开庭后,柴君侠家人曾多次到法院询问案件进展情况,一审法官称:“不仅我们没权决定,市里都没权决定,报到省里了。这样的案件没有先例,我们 不知道该怎么判。” 迁西县法院这种行为,严重违犯了一审判决的法律程序,县级法院开庭审理的案件,竟报到省里作判刑几年的决定。

    四、非法抓捕案例

    (一)按县、区统计

    1、玉田县被绑架十五人

    玉田县大安镇小南庄李春田、徐庆兰夫妇被大安镇派出所绑架、抄家。已回家。
    玉田县林南仓镇九村顾立新被林南仓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已回家。
    玉田县玉田镇下坎村王秀艳、梁秀梅遭玉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已回家。
    玉田县虹桥镇珠树坞村陈百兴被虹桥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已回家。
    玉田县散水头镇戴家铺法轮功学员韩广山被绑架 。
    玉田县潮洛窝乡潮洛窝村王素娟被潮洛窝乡派出所绑架,已回家。
    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孙玉国散水头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已回家
    玉田县散水头镇十里坨村边长学散水头镇派出所及玉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抄家。
    玉田县城于海平遭玉田县城关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已回家。
    玉田县城窝洛沽镇沽一会李学环、朱秀荣被窝洛沽镇派出所被绑架抄家,已回家
    玉田县董龙申被绑架到鸦鸿桥镇公安分局
    玉田县包咏云被绑架到鸦鸿桥镇公安分局

    2、遵化市被绑架十四人

    遵化市国保大队在党峪镇才春华被绑架,已回家
    遵化东旧寨镇赵光明、闫国艳、温志华被遵化国保伙同东旧寨派出所绑架 、
    遵化西下营乡东沟村李淑芬、高子林夫妇绑架到国保大队
    遵化铁厂镇圣水院村陈小玉、徐贵书被国保大队铁厂派出所绑架,已经回家。
    遵化建明镇刁庄子村徐凤霞被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遵化刘备寨乡宫里村李艳军被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遵化马兰峪镇侯家山村田秀萍、田秀军、赵国泉被国保大队警察绑架
    遵化市建明镇赵庄子村贾凤中被绑架

    3、滦县被绑架十二人

    滦县茨榆坨刘春霞绑架到茨榆坨派出所
    滦县法轮功学员周海伟、杨立夫妇在家中被古城派出所、国保绑架。
    滦县法轮功学员申富在其工作单位遭滦县新城派出所绑架。
    滦县茨榆坨镇西长坨村法轮功学员金喜被茨榆坨派出所绑架
    滦县韩忠华被滦县公安一科被绑架、抄家
    滦县王店子马景川被王店子派出所绑架、抄家
    滦县法轮功学员杨凤玖被绑架
    滦县法轮功学员张廷丰被绑架
    滦县法轮功学员袁国兰被古城派出所绑架
    滦县法轮功学员张福英被古城派出所绑架
    滦县法轮功学员王玉霞被古城派出所绑架

    4、丰南区被绑架九人

    丰南区大新庄镇大赵庄村佟秀兰被大新庄派出所绑架。
    丰南区胥各庄镇法轮功学员张凤云派出所绑架、抄家。
    丰南区谢丽平被绑架到拘留所。"
    丰南区黄各庄镇黄各庄三村武秀静遭黄各庄派出所绑架到丰南区拘留所。
    丰南区胥各庄镇蛮子坨村张义周、王俊凤夫妇被胥各庄派出所绑架
    丰南区袁素霞在家遭到绑架
    丰南区胥各庄镇法轮功学员肖佐芝被绑架
    丰南区胥各庄镇法轮功学员胡玉洁被绑架

    5、丰润区被绑架九人

    丰润区任各庄镇轮功学员张春祝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李雅萍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葛秀红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杨国利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盛玉清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果立群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黄玉文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王宝山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李佳君被绑架

    6、滦南县被绑架二人

    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桂芝被绑架
    滦南县法轮功学员李青国被绑架

    7、迁西县被绑架一人

    迁西县法轮功学员柴君侠十二月十四日被绑架

    8、曹妃甸被绑架一人

    曹妃甸区周晓娟回迁安探亲时因诉江被绑架

    (二)按月统计遭绑架情况:

    1、二零一五年:八月至十二月份三十人被绑架

    △八月:当月五人遭绑架,他们是:
    滦县法轮功学员张廷丰八月五 日被绑架
    曹妃甸区周晓娟八月十九日回迁安探亲时,因诉江被当地派出所绑架
    滦县法轮功学员袁国兰年八月二十四日
    滦县法轮功学员张福英八月二十四日下午
    滦县法轮功学员王玉霞八月二十四日下午
    △十月:当月二人遭绑架:
    滦南县法轮功学员刘桂芝十月二十七日遭绑架
    滦南县法轮功学员李青国遭绑架
    △十一月:当月四人遭绑架,他们是: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李雅萍十一月二十九日遭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葛秀红十一月二十九日遭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杨国利十一月十九日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盛玉清十一月十九日被绑架
    △十二月:当月十九人遭绑架,他们是:
    迁西县法轮功学员柴君侠十二月十四日被绑架
    滦县法轮功学员韩忠华十二月十三日被绑架
    滦县法轮功学员马景川十二月三日被绑架
    滦县法轮功学员杨凤玖十二月八日被绑架
    滦县法轮功学员刘春霞十二月二十五日被绑架
    滦县茨榆坨镇西长坨村金喜十二月十一日被绑架
    遵化市法轮功学员徐贵书十二月四被绑架
    遵化市法轮功学员陈小玉十二月四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张春祝十二月四日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果立群十二月十二日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黄玉文十二月十八日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王宝山十二月十八日被绑架
    丰润区法轮功学员李佳君十二月十八日被绑架
    丰南区法轮功学员武秀静十二月二十四日被绑架
    丰南区胥各庄镇法轮功学员张义周十二月二十五日被绑架
    丰南区胥各庄镇法轮功学员王俊凤十二月二十五日被绑架
    丰南区胥各庄镇法轮功学员肖佐芝十二月二十五日被绑架
    丰南区胥各庄镇法轮功学员胡玉洁十二月二十五日被绑架
    丰南区法轮功学员袁素霞十二月二十七日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

    △一月份:当月三十三人遭绑架,他们是:
    玉田县散水头镇法轮功学员边长学一月五日被绑架
    玉田县散水头镇法轮功学员孙玉国一月五日被绑架
    玉田县大安镇小南庄法轮功学员李春田一月六日被绑架
    玉田县法轮功学员徐庆兰一月六日被绑架
    玉田县法轮功学员董龙申一月六日被绑架
    玉田县法轮功学员包咏云一月六日被绑架
    玉田县窝洛沽镇沽一会法轮功学员朱秀荣一月七日被绑架
    玉田县潮落窝乡潮洛窝村王素娟一月七日被绑架
    玉田县散水头镇戴家铺韩广山一月七日被绑架
    玉田县虹桥镇珠树坞村陈百兴一月七日被绑架
    玉田县法轮功学员李学环一月七日被绑架
    玉田县林南仓镇九村顾立新一月七日被绑架
    玉田县法轮功学员于海平一月九日被绑架
    玉田县法轮功学员王秀艳一月七日被绑架
    玉田县法轮功学员梁秀梅一月七日被绑架
    丰南区胥各庄镇谢丽平一月七日被绑架
    丰南区胥各庄镇法轮功学员张凤云一月七日被派出所绑架、抄家
    遵化市党峪镇温庄村赵光明一月十四日被绑架
    遵化市党峪镇温庄村温志华一月十四日被绑架
    遵化市党峪镇温庄村闫国艳一月十四日被绑架
    遵化市西下营乡东沟村李树芬、高子林夫妇一月十四日被绑架
    遵化市党峪镇李庄子村才春华一月十四日被绑架
    遵化市刘备寨乡宫里村李艳军一月十五日被绑架
    遵化市建明镇赵庄子村徐凤霞一月十九日被绑架
    遵化市建明镇赵庄子村贾凤中一月十九日被绑架
    遵化市马兰峪镇侯家山村田秀萍一月二十日被绑架
    遵化市马兰峪镇侯家山村田秀军一月二十日被绑架
    遵化市马兰峪镇侯家山村赵国泉一月二十日被绑架
    丰南区大新庄镇大赵庄村佟秀兰一月十八日被绑架
    滦县法轮功学员周海伟、杨立夫妇在家中一月二十五日被绑架。
    滦县法轮功学员申富一月二十五日在其工作单位被绑架。

    五、非法骚扰案例

    (一)唐山市区被骚扰轮功学员至少159人:

    派出所骚扰

    △龙东派出所骚扰5人 :
    王淑英,龙东派出所两次到家中骚扰。
    杨秀娥,龙东派出所两次到家中骚扰。
    裴秀花,龙东派出所进门骚扰。
    袁宝琴,龙东派出所进门骚扰
    安爱平,龙东派出所电话骚扰
    △钓鱼台派出所骚扰21人:
    于庆云 张泽平 董天生 刘子兰 熊桂珍 郭云芳 张启昌 张秀荣 薛宝珍 王金花 王英慧 白梅芬 李振华 刘东海 刘冬玉 王子娟 许志霞 姚桂芝 张翠珍、白菊花、熊秀珍
    △兴源道派出所骚扰1人:鲁桂平
    △永红桥派出所骚扰2人:刘北、李兰清被永红桥派出所到家骚扰
    △赵庄派出所骚扰2人:张春玲、张素华
    △福乐园派出所骚扰8人:孟秀新、刘长明、王凤兰(录像,让签字,没签。)、张玉芝、李会香、葛永环、刘爱萍、张风瑞
    △光明里派出所骚扰10人:韩玉梅、刘慧萍、刘晓军(伙同街道办)、安文霞(伙同街道办)、陈玉霞(伙同单位)、孙丽英、王孝军、曹文明、张雅雯(街道1 次,所2次)、董艳春(2次)
    △果园派出所骚扰2人:陈素珍(打电话骚扰)、王秀珍(电话,果园派出所)
    △友谊里派出所骚扰1人:范世文
    △良屯派出所骚扰1人:熊继珍
    △广场派出所骚扰3人:李丽农、王海、龚垒
    △赵庄派出所骚扰2人:张春玲、张素华
    △开滦公安分局派出所骚扰1人:靳淑英
    △唐丰路派出所骚扰3人:左德生、孙红、李凤云
    △其它派出所骚扰5人:陈淑莲,益民园居住,已故,派出所骚扰。
    杨彩萍,派出所进家骚扰
    宋秋玲,退休工人,派出所到家中骚扰,逼迫签字。
    王丽妹,派出所电话骚扰其丈夫。
    王悦琴(被派出所找去)
    △社区电话骚扰5人:
    张秀珍,河北1号小区社区电话骚扰。
    王淑芹,社区电话骚扰。
    吕秀珍(社区进门骚扰)
    王欣(社区居委会给其女儿打电话,并留了其女儿的电话)
    张玉珍(街道办打电话)
    △单位骚扰7人:
    郭丽云,唐钢职工,单位骚扰
    刘秀花,唐钢退休职工,单位询问家属。
    张芝华(单位上门)
    李俊芸,单位到家中骚扰,强迫签字。
    杨继红,厂里来人骚扰。
    张慕莹、刘秀丽(单位打电话)
    △国保、司法所、村委会、工作单位等骚扰、恐吓80人:
    张 素珍 江顺才 樊素荣 刘子兰 李立华 张爱春 袁影 刘素英 穆淑芹 马凤琴 、王雅新、甄治勇 杜秀芬 、赵秀敏、王丽华、王丽娅、陈爱玲、张玉芬、张玉芝、刘爱平、王凤兰、马玲霞、张素华、张春玲、范玉文、马凤芹、刘慧平、陈素玲、孟秀欣、刘常明、夏阿 萍、李平众、刘淑云、龚蕾、王孝军、安文霞、刘小军、郭秀芹、顾文殊、刘会云、路秀芹、万玉凤、陈俊玲、张凤瑞、葛永珍、蔡淑芹、刘洋、刘少庚、王琳、左 红军、柳才、郑德荣、张梦莹、张玉香、刘秀丽、王欣、姚桂芝、郑秀兰、郭丽霞、张芝华、韩玉梅、郝丽霞、王悦琴、张素齐、庞素兰(进家骚扰)、陈汝林(电 话骚扰)。张秀英,王毅刚 许秀玲 李树颜 尚世莹、蔡淑珍、孟凡全(办理身份证时,被片警询问,要求签字,被拒绝。)潘金玲,李万兰,檀丽薇 、张翠珍、张雅雯、董艳春、乔洪林

    (二)开平区被骚扰轮功学员至少76人:

    △被岔道派出所、开平区司法局骚扰7人:张利、侯翠萍、刘荣霞、刘增利、邢凤贤夫妇、刘自权
    △开滦分局新荆派出所骚扰2人:李民主、王志军
    △开平派出所骚扰26人:王辉、陈彩玉、陈秀莲、费翠兰、费翠兰、冯前英、韩淑芝、韩玉芝、霍玉兰、姬秀芹、吉德久、吉桂芹、贾秀珍、李凤云、李秋荣、李真、刘秀英、鲁凤莲、鲁艳、马秀芝、孟庆菊、王俊爱、闫凤兰、袁素凤、张贺清、张俊玲
    △栗园派出所骚扰17人:笪桂美、韩秀新、郝燕梅、郝志民、黄翠贤、黄金亿、刘宝华、刘翠英、陆翠君、戚素英、石卫东、王体恭、于国平、张春芳、张海英、张勤、张玉兴
    △马路派出骚扰11人:李秋荣、陈秀莲、费宝会、费宝会、费伍、李静、武海林、付淑英夫妇、张素珍、张艳荣
    △马路派出所、开平派出所骚扰4人:郭兰萍、李久珍、于福利、周贺敏
    △开平派出所及工作单位骚扰1人:吴树玲
    △户集所在地邢台市宁晋县东汪镇派出所骚扰1人:张丽芬
    △社区骚扰2人:董贺英、王贺兰
    △开平镇负责人骚扰3人:王玉芝、谢素芝、邢玉琴,
    △其它骚扰2人:张永来、刘金玉被。

    (三)迁西县被骚扰轮功学员至少57人

    △东莲花院乡派出所骚扰20人:张秀艳、张秀军、徐凤敏、王丽如高淑云、马银凤等20多人
    △金厂峪镇派出所骚扰1人:李玉兰
    △太平寨镇派出所骚扰3人:王金富、王家富、王志新
    △城关派出所骚扰9人: 上门骚扰数名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张连艳、王印兰、田玉萍、赵秀翠、赵艳敏、徐少华、王素芝、马秀林、李玉平、李玉兰
    △新集镇派出所:对他们所知道的诉江民众进行骚扰,胁迫签字
    △其它被骚扰24人:岳素花、谭宝元、张桂兰、李秀茹、全淑敏、马丽华、杜开敏、马瑞花、张静、王淑艳、田淑荣、孙丽艳、郝金霞、高玉艳、韦长志、张连艳、杜淑芬、姬月芬、赵振齐、赵银河、揣志刚、柴军侠、揣翠君、揣之武。

    (四)妃甸区被骚扰轮功学员至少76人

    △城关派出所骚扰8人:徐娜、黄玉香、李凤珍,孟志和,张晓田,马爱武,刘荣芳,福芝
    △一场派出所骚扰2人:张淑华、姚翠花
    △二场派出所骚扰1人:刘风花
    △五农场派出所骚扰17人:王秀凤、王乾坤、朱玉红、李春伏、李风君、白淑艳、朱启珍、李连辉、李风花、王友梅、刘立荣、李荣芹、张淑芳、常宝英、马珍、李小成妻子、佟瑞芬
    △八场派出所骚扰1人: 孙桂英、
    △九场派出所骚扰1人: 陈晓凤
    △十场派出所骚扰2人:孙素云,孙瑞芳
    △东油分局骚扰1人: 王芳琴
    △村、队 骚扰21人:王秀凤、老闫夫妇、孙翠青母女、孙瑞芳、孙素素、王凤英、桑秀艳、刘建荣、冯丽春、刘桂艳、刘凤梅、张金英、桑建荣、刘风清、刘存华、李凤艳、高用、迟艳兰、候芳
    △工作单位骚扰2人:朱育红,张艳玲
    △居委会骚扰16人:吴学珍、马玉兰、杨淑芝、郑建军、秦鹏珍、李梅花、张晓光、王淑琴、吏秀舫、赵淑霞、马爱武、张晓田、刘建荣、桑秀艳,郑国叁,老候
    △国保骚扰2人: 马玉兰、郑秀环
    △610骚扰2人: 张艳玲、陈晓凤

    (五)迁安市被骚扰轮功学员至少33人

    △城关派出所骚扰2人:傅振国、袁春林
    △杨店子派出所骚扰1人:张贺文
    △五重安派出所骚扰5人:苏井荣、王凤玲、崔小英、何海文、王桂鹅、贺新江
    △闫家店乡派出所骚扰4人:李恩夫妇、刘五权、王翠莲
    △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骚扰12人:王振宇、高铁珍、郭正平、贾秀廷、李青松、李庆和、李学英、罗颖敏、梅傲卉、孟庆云、温正满、刘玉华
    △村、队骚扰1人:尹跃芝
    △工作单位骚扰1人:崔庆茹
    △综治办 马兰庄镇综治办骚扰3人: 庞文东、孙学卫、张翠伶
    △杨店子镇综治办骚扰1人:闻翠娟
    △司法所 五重安乡司法所骚扰1人: 贺新江
    △夏管营镇政府骚扰1人:王伟悦
    △曾有人打电话给刘小元丈夫询问刘小元诉江之事

    (六)滦县被骚扰轮功学员至少18人

    △安各庄派出所骚扰2人:周秀英、高海
    △茨榆坨镇派出所骚扰2人: 赵海儒、李穆华
    △古马派出所骚扰2人:杜凤娟、王春梅
    △新城派出所骚扰3人:王存芹、田永全、贾秀艳
    △派出所骚扰1人:王宁
    △派出所及居委会骚扰1人:王秀民
    △公安局骚扰1人:张玉金
    △碱厂公安分处骚扰1人:商德华
    △居委会骚扰5人:肖清英、张冬兰、蒋翠荣、马春凤、李翠玲

    (七)古冶区被骚扰轮功学员至少160人

    下面是部分被骚扰法轮功学员:
    △古冶派出所骚扰3人:孔繁兰、李爱荣、尤素艳
    △新林派出所骚扰3人:王利祥、邹述清、武国力
    △派出所骚扰5人:刘凤霞、苏艳红、曾兆玲、蒋玉荣、董翠云
    △单位骚扰4人:王桂玲、吴风华、赵春华、田瑞增
    △其它骚扰145人

    (八)丰南区被骚扰轮功学员至少11人

    △大新庄派出所骚扰2人:胡凤东、霍凤梅
    △西葛镇派出所骚扰2人:王瑞花、冯淑芝
    △黄各庄镇司法所骚扰7人:左德生、孙红、王翠香、张瑞连、马翠香、李子华、张淑银

    (九)玉田县被骚扰轮功学员至少10人

    △窝洛沽镇派出所骚扰6人:董志华、许国玲、崔淑萍、孙冬玲、李新华、王芳
    △玉田镇派出所骚扰1人:李荣珍
    △鸦鸿桥公安分局骚扰2人: 钟立荣、冯玉荣
    △彩亭桥镇政府骚扰1人:张淑萍

    (十)遵化县被骚扰轮功学员至少7人

    △旧寨派出所骚扰1人:温富山
    △崔家庄派出所骚扰1人:张艳红
    △国保大队骚扰5人:陈玉民、陈玉群、陈桂萍、刘保霞

    (十一)南堡开发区被骚扰轮功学员6人

    △南盐派出所骚扰3人:王卫东、李文娥、吴景凤
    △三友派出所骚扰1人:周相彬
    △丰南区公安局骚扰1人:杜双俊
    △居委会1人

    (十二)乐亭县被骚扰轮功学员3人

    △古河乡派出所骚扰:张善志、郑红波、郑红伟

    (十三)滦南县及丰润区法轮功学员至少189人:

    △滦南县骚扰88人:
    △ 派出所骚扰42人:长凝镇派出所骚扰10人、宋道口镇派出所骚扰4人、杨岭镇派出所骚扰10人、城关派出所/ 西城区派出所骚扰4人、青坨营镇派出所骚扰2人、司各庄派出所骚扰3人、扒齿港镇派出所骚扰1人、安各庄派出所骚扰8人、县“610” 骚扰1人、国保大队骚扰6人、倴城镇司法所骚扰36人、所在单位骚扰3人。
    △丰润区骚扰101人:上门骚扰67人、电话骚扰18人、单位骚扰16人。

    (十四)唐山煤研分院新年前无理扣发多名法轮功学员福利品等,经本单位部份法轮功学员找到负责人赵建华讲真相,负责人已同意不再扣发福利。另外经核实,一月份未扣发法轮功学员李丽娟工资。

    下载以下附录(483KB)

    附1:唐山各地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详情
    附2:唐山市相关信息及电话
    附3:唐山各地乡、镇、村、街的邮编及地址
    附4:唐山部分派出所地址及电话

    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当权者迫害佛法会给民众带来深重灾难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1/02/156291.当权者迫害佛法会给民众带来深重灾难.html

     【正见网2017年01月02日】

    《封神演义》以神话小说的形式记载了商纣王如何荒淫无道招致灭身亡国的过程,把善恶必报的天理演绎的淋漓尽致,从中人能真实的感受到天理的慈悲与威严,顺应天理而为,可能苦在一时,但福报绵远;助纣为虐,行凶一时,恶报加身,酷烈惨痛,悔恨不已。

    商纣王刚开始也是一个有道明君,能听得进善言相劝,想把国家治理的井井有条。在一次向女娲进香时亵渎了造人的神—女娲,恶报从此开始,在狐狸精妲己的诱惑之下,不听修道人云中子的劝告,做出了败坏朝纲、残害民众等一系列天怒人怨的坏事,最终导致身死国灭。

    历史上的教训

    中国历史上还先后出现过四次帝王向佛法发难酿成灾难的历史,史称“三武一宗灭佛”。情节各异,结局雷同,恶报惨烈。北魏太武帝拓跋焘在重臣崔浩的谗 言蛊惑下,发出了最严厉的灭佛诏:击破焚烧佛像及佛经,拆毁寺院,活埋僧侣。450年,三朝老臣崔浩和他三家姻亲被灭族,他死前受刑、受辱,号呼一路。两 年后,如日中天的太武帝,竟被宦官杀死,年仅44岁。他两个儿子(太子和恭宗)也相继死于宦官之手。

    北周武帝宇文邕,年轻有为,公元575年(32岁)亲征北齐,34岁时再次统一了北方。574年,宇文邕扬言不怕下地狱,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 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灭北齐后,又在原北齐境内禁断佛、道二教,夺寺4万所为宅第,焚毁佛迹,强迫300万僧尼还俗,使北方佛教几乎灭迹。次年六月北伐 突厥,大军齐至,武帝却暴病而亡,年仅35岁。北周灭佛,祸不止此。19岁太子宇文赟(音:晕)继位,残暴荒淫,次年就让位给6岁的儿子,自己专于后宫纵 欲,22岁病死。幼子继位,大权落于其外祖父杨坚之手。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43家,其余宇文宗室几乎遍杀无遗。

    唐武宗李炎信道教,灭佛教,诏令拆庙宇,焚佛经佛像,强令僧尼还俗,导致无数信徒死亡,史称会昌灭佛。但是很快李炎在32岁暴病身亡。被誉为五代时 第一明君的后周世宗的柴荣继位的第二年,下诏大毁佛寺,逼令近百万僧尼还俗,毁佛像铸钱,柴荣亲自用大斧子砍毁菩萨胸部。959年,柴荣大兵取幽州,当晚 发病,胸生恶疮。不久,胸疮溃烂而死。时人传为毁佛砍像之报。

    暴君尼禄迫害基督徒给国民带来四次大瘟疫

    中国古代的历史没有详尽记载这四次灭佛,民众卷入其中的报应,只是记载了当权者的报应以及殃及子孙的报应。但是在世界史上记载了古罗马帝国的暴君尼 禄,在强烈妒忌心驱使下纵火焚烧罗马城,嫁祸于基督徒,在谎言与暴力下,残酷迫害基督徒。在尼禄之后又有僭主德修斯、戴克里先等皇帝迫害基督徒,终于引发 天怒。公元125年,罗马发生第一次大瘟疫,夺走100万人的生命;公元166年罗马发生第二次大瘟疫,罗马人口被灭掉三分之一,君士坦丁堡的人口死了一 半;公元250年罗马发生第三次大瘟疫,每天约死5000人,波及整个罗马,一直持续16年之久;公元542年,罗马发生第四次大瘟疫,其强大波及整个欧 洲,罗马帝国被彻底摧毁。

    《圣徒传》的作者兼历史学家约翰见证了罗马第一次大瘟疫,约翰是如此记叙当时的情景的:到处都是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四处都有倒 毙街头、令所有的观者都倍感恐怖与震惊的“范例”。他们腹部肿胀,大张着的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他们的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着。尸体叠着尸体,在 角落里、街道上、庭园的门廊里以及教堂里腐烂。在海上的薄雾里,有船只因其船员遭到了上帝的愤怒的袭击而变成了漂浮在浪涛之上的坟墓。田地当中,满是变白 了的挺立着的谷物,却根本无人收割贮藏。大群已经快要变成野生动物的绵羊、山羊、牛以及猪,这些牲畜已然忘却了耕地的生活以及曾经放牧它们的人类的声音。

    有时,当人们正在互相看着对方进行交谈的时候,他们就开始摇晃,然后倒在街上或者家中。当一个人手里拿着工具,坐在那儿做他的手工艺品的时候,他也 可能会倒向一边,灵魂出窍。一个人去市场买一些必须品,当他站在那儿谈话或者数零钱的时候,死亡突然袭击了这边的买者和那边的卖者,商品和货款尚在中间, 却没有买者或卖者去捡拾起来。

    君士坦丁堡人濒临了灭绝的边缘,只有少数幸存者。如果仅仅考虑那些死在街头的人—若有人希望我们能够说出实际上曾经统计过的具体的死亡数字—有超过 30万人在街头毙命。那些负责清点死亡人数的官员统计不过来,就直接拉出城去了。而且政府当局很快就找不到足够的埋葬地了。由于既没有担架也没有掘墓人, 尸体只好被堆在街上,整个城市散发着尸臭。每一个王国、每一块领地、每一个地区以及每一个强大的城市,其全部子民都无一遗漏的被瘟疫玩弄于股掌之间。

    对法轮功的迫害招致的恶报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的高层次修炼大法,1992年传出,因为其严格的修心要求与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的被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 到1999年7月,修炼人数仅大陆一地达到一亿。因为修炼者严格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社会道德风貌为之一新,呈现出向上、向善的趋势, 人们从中感受到了中华民族重塑道德的希望,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已成了社会共识。

    但是,汉奸身份,靠巴结逢迎得以窃据权位的戏子和小丑,无德无能却妒忌心极强的当时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与中共邪党相互勾结,向佛法发难,发动了对手 无寸铁,只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大迫害,迫害手段卑鄙、残酷、下流,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成。在中共的暴力与谎言下,无数的民众被裹挟其中, 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妻离子散,数百万的大法弟子被残忍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桩桩件件怎能不天怒人怨,怎能会没有 报应?

    古语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迫害法轮功那天起,善恶之报就已经如影随形,明白真相,坚守道义与良知,善待大法弟子的得福报;拒绝真相,追随江泽民密令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遭恶报。首先来看对个人的恶报。明慧网刊登了几则特殊的恶报事例。

    藏獒撕嘴

    河北省武安市北关街人郭从贵,原是北关街道办人员。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北关街道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大队支部,非法关押一晚。第二天,郭从贵见 到法轮功学员就故意出言咒骂大法师父、嘲讽法轮功学员,出尽丑行。当月,郭从贵就得了恶报,突发脑溢血被送到北京治疗。六年后,咒骂佛法的恶报再次降临到 他身上。那一天郭从贵到邻居家送还农具,出邻居家门时突然遭到邻居家藏獒扑咬。藏獒将他扑倒后竟然专咬他的嘴,将他的嘴撕烂,鲜血直流。2011年左右, 恶报又一次来找郭从贵,郭从贵得癌症死亡,死亡时63岁。

    嚼舌而死

    内蒙古赤峰市文钟镇一农村村民李俊英,与丈夫为了牟取一点小利,出卖良知,经常恶意举报村里修炼法轮功的学员。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夫妇讲真相,他们表 面上不说什么,但背后却经常向派出所打黑报告,致使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部份被非法劳教。2002年,李俊英得了一种怪病,几个月后说不了话。临 死时,嚼自己的舌头,把舌头都咬下来了,满嘴流血沫子。

    河北省涞水县义安镇庄瞳村邪党村干部张德荣,该人吃喝嫖赌,无恶不作,还曾经赌输,有一次竟把自己的妻子押给他人三天。他还和自己的女儿乱伦,是一 个十足的邪党恶棍流氓。中共一迫害法轮功,他就来了邪劲。在村里布置任务,收缴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撕毁大法真相不干胶,还经常骑着自行车到处撕毁和收缴法 轮功真相资料,一车筐一车筐地撕毁。

    2014年5月,张德荣突发脑溢血,到保定市涿县医院抢救。后医院不愿救治,三天后接回家。回家后,全身发烫,用冰块冰镇降温。他陡然打了一个喷嚏,谁知这一个喷嚏导致他把自己的舌头咬断了。5月20左右,张德荣被活活疼死。

    鱼刺卡死

    原河南新乡医学院教授、图书馆副馆长、计算机专家马立波,正值中年,有资历,仕途颇顺。可是此人却是非不分。中共迫害法轮功,他迎合形势,主动做了 一个网站,配合中共恶毒诬蔑法轮大法,助纣为虐,毒害众生。2006年下半年,马立波在朋友宴会喝酒时,一根鱼刺卡在喉咙,引发哮喘持续发作,呼吸衰竭死 亡,年仅44岁,作了中共的随葬品。

    痰憋死

    湖北省咸宁市建筑公司的周登芳,极端仇恨法轮功。2001某天,周登芳以喝多酒为借口,把在他家楼上住的法轮功学员蔡慧兰的门叫开,无故的将该女学 员毒打一顿。自从打人之后,一向身体健康的他,多种疾病接踵而至。2003年5月出院刚几天,他就被一口痰活活憋死,死后尸体青紫。年仅57岁。

    一个小手术要了命

    2001年3月份,张家国刚上任湖北省麻城市市长,就批示要对全市法轮功学员进行严厉打击。同年4月18日早晨,法轮功学员王华君被绑架迫害致死。 王华君遇害时年仅30岁。到了这一年的腊月二十八,张家国上麻城电视台叫嚣,说要在过年期间将所有法轮功修炼者抓起来关押。第二天他就突然喉咙剧痛,经检 查,发现喉管长有一个瘤子。除夕那天,准备在麻城市人民医院做手术。手术前先打麻药,谁知麻醉后,张家国不省人事,赶紧送武汉抢救,终因麻醉过敏而成为植 物人。在痛苦的煎熬了整整八年之后,于2009年2月12日死去,终年53岁。

    恶报的形式各种各样,还有如跪着遭恶报、闪电击人、飞来石头打死人、离奇车祸等,这些都是被中共信息封锁下流传出来的。今天的中国大陆,有一种恶报 形式是中共掩盖不了的,就是中共高官自2012年后出现的高官落马潮,自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夜逃美领馆开始,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 苏荣、郭伯雄等中共高官相继在反腐的形势下纷纷落马,让人目瞪口呆而且还真的被判刑了。中共当权者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他们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 器官的极大罪恶,致使他们重罪轻判,但是,这样的恶报形式已经震慑了恶人,让人们去思考真正的善与恶,是与非,是继续迫害法轮功,还是了解真相,作出正义 的选择,成了摆在世人面前不容回避也回避不了的严肃问题。

    人做了迫害佛法恶事有报应,中共邪党迫害了法轮功同样有报应。中共窃政开始就系统地以无神论毁灭了所有的信仰,文革中破四旧,砸庙毁像、迫害僧尼, 摧毁传统文化,对宗教极端的管制、无神论与党文化渗透,今天迫害法轮功,目的就是要摧毁人的善念,利用无神论蛊惑人心,勾引人作恶行恶,最终因为罪大恶极 被神佛销毁,从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中共不亡,害人不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一种毁灭人类的方式。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了一块距今约2.6亿年的石头,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据各路科学家、专家考察认证,不是人为的刻上去 的,是天然形成的,是天意。当时的中共九个常委都去看过,却都心知肚明。按照中共反天反地反宇宙的邪性,却不敢毁灭这块石头,反而把这块石头所在之处开辟 成了风景区,门票上印着这块石头,六个大字清清楚楚。这就是天意,天要灭中共,谁也挡不住,以这样的方式警醒世人,赶快寻找真相自救。

    天要灭中共,谁在其中?中共是一个组织,由党员、团员、队员组成,中共亡,成员难逃其咎,中共做的坏事,成员都要承担一份,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党员、团员、队员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怎能说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法轮功真相才是关系到每个人生死存亡的大事。别小看那一本薄薄的小册子、一张真相信,一张不起眼的真相光盘,大法弟子一番平常的劝善之言,这是神佛 赐予人的得救方式,善待真相,一个善念就有未来;拒绝真相,一个恶念也能定下自己的未来,到天灭中共那一天,就会失去得救的机缘,成为中共的殉葬品。

    历史的教训应该汲取。当权者的一举一动会给民众带来希望,同时也会给民众带来灾难。特别是对待佛法,善待佛法,带给民众的是幸福、荣耀与希望;迫害佛法,自己有灾难,民众更有深重灾难。

    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还没有停止,还在变换着谎言欺骗、毒害民众,还在绑架、迫害着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还在秉承着真、善、忍的善念在救 人。天灭中共不是挂在嘴上的戏言,按照历史上的教训,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对法轮功的迫害程度超过历史上任何时代,那么报应一定会比历史上任何时期更惨 烈,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千万不要拿法轮功真相开玩笑,看上去简简单单,平平常常,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大善与大恶较量的最后时期,人能拿出勇气,善 待大法弟子,善待真相,这个生命的未来一定不简单。


    由致力于恢复中华神传文化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开启2017年全球巡回演出,已于年前的12月22日拉开序幕。2017新演季,神韵艺术团将以五个团的 规模、近五个月的时间,在北美、南美、亚洲、澳洲和欧洲的一百三十多座城市上演四百余场。这是在欣赏纯善纯美艺术中感悟人生、了解真相的大好时机。请有缘 的大陆同胞,不要错过。

    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越来越多的警察不再迫害法轮功 / 文: 千百度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3/越来越多的警察不再迫害法轮功-34034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三日】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四日的一篇报道《警察明真相后立刻表示辞职》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下旬一天的上午八、九点钟,在湖北省某一山区县城里的菜市场,一位法轮大法弟子遇上某警察,高声喊道:“某某警官,你也在买菜呀!你等一等,我有话跟你说。”因为路上相遇,警察就站在那里了。

    这 位法轮大法弟子赶到他跟前说,“我今天给你讲的事情,是关系到你以及你们全家性命的大事,请你注意听。你也到过香港,知道全世界各国都有修炼法轮功的,唯 独在中国迫害法轮功。你长期以来,跟踪、监听、监控大法弟子,阻挡法轮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这救人可是天底下最大的事情,我师父慈悲要救度世界上所有的 人,这其中也包括你以及你们全家,还有你的亲戚朋友以及整个你们的家族,还有全中国所有的人,谁敢阻挡?我师父教导我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大法弟子们是 一心为别人着想的世界上最好的好人,从不考虑个人的安危。我们中有人被打死,被活摘器官,我们还慈悲的不断向世人讲真相,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让世人能在 劫难来时躲过灾难,保平安吗?你要再继续干这种见不得人的丑事,你可是真的没命了。这不是吓唬你,在你们身边有很多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检法司人员,死的死、 残的残,甚至全家都遭殃,有的全家遭车祸一个不留,这样的事太多了……”

    说到此,警察低头不语,过了片刻猛然抬头,红着脸说:“我再也不干这种丢人现眼的丑事了,我命都没有了,我还干什么工作呀!我立刻向上级汇报,辞职不干了。”事后,他真的向上级汇报,说法轮功是好的,他不能再干那种伤天害理的事了。

    这样的故事并非个例。据明慧网报导,一位法轮功学员在某地市场给卖沙发垫等物品的商贩发真相资料时,遇到了当地一名公安局长,他告诉学员:“我好几次看到你发真相资料,我都没管。”这名局长业已“三退”。

    一名商贩也告诉某法轮功学员,上次她发真相资料时有两名警察坐在车里看着她发,后来警察还出来把真相资料拿走看,并说:“现在还有谁管这事……”

    二 零一五年十二月底,五名法轮功学员在河北省某市公园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妇女向交警恶意举报,当交警大队长亲自带领人马绑架了这些法轮功学员并送到城关 派出所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警察摆手拒收,最终交警扔下法轮功学员悻悻而去。当天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放回家,另外三人几天后也回了家。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日,一位在某镇菜市场发放真相台历,和全球起诉江泽民的小册子,而被警察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在派出所通过讲真相,使十多名警察签名“三退”。

    ……

    眼下,尽管仍有不少中共警察执迷不悟,继续卖力的执行江泽民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但经过大陆法轮功学员十几年如一日的讲真相,也有越来越多的警察已经觉醒,正在觉醒,不愿再跟着江泽民和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了,他们中的许多人还自愿退了党、团和队。

    这是多么明智和令人欣慰的选择啊!当他们不再继续迫害法轮功时,他们便与江泽民和中共的迫害政策一刀两断,彻底划清了界限;当他们退党、退团、退队时,他们便为自己生命的未来免遭大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有 道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是凡与天地神佛为敌,与历史潮流和民心民意悖逆的人,不管官多高权多大,迟早都会遭到上苍的报应,落得个身败名裂的下场。已经判刑 坐牢的周永康、李东生和众多政法系官员,不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活生生的例子么!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目前虽然还没被判刑坐牢,但这一天 也正在一天天的逼近。

    衷心希望那些目前还被谎言蒙蔽的警察,认真倾听法轮大法弟子所讲的真相,早日加入觉醒者的队伍,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2017年1月2日星期一

    为什么中国大陆怪事多 / 作者: 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1/02/156268.为什么中国大陆怪事多.html

    【正见网2017年01月02日】

    中国大陆怪事多。在正常的国家里,人们在法律和道德规范的范围内生活,所作所为不感到有什么不对的,但在中共暴政肆虐的中国大陆,名义上也有中共的 法律,但是演绎出来的却是怪事连篇,既不合人情道义,更不合天理,却被中共的官员们当作真理供奉与实践,从而演绎出了咄咄怪事。

    怪事一:宣传做好人却违了法

    明慧网报道,2016年11月24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区法院公开审理了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丁惠、郑斌的“违法”案件。当法庭的屏幕上播放出法轮功真相传单、杂志、对联、光盘等所谓的“证据”照片时,律师要求法官把这些“证据”拿出来看看,却遭到了法官的拒绝。

    辩护律师说:“按照法律规定,照片上的这些东西不能作为陈堂证供。”然后他从自己的公文包中拿出了一本明慧期刊,对大家说:“我这里也有一本法轮功 的宣传品《明白》,上面讲的是一个老人修炼法轮功后怎样做好人的故事。”并当庭宣读了期刊上法轮功学员修炼的三个故事,还叫法官拿去看看,遭到法官的拒绝 时,律师对法官说:“为什么你就不敢看看这本法轮功的宣传品呢?宣传做好人的事迹怎么会违法呢?”

    中共的法官判宣传做好人的人有罪,却又不敢当庭出示所谓的“罪证”;律师把真相册子《明白》送给法官看看何罪之有,法官拒绝,不敢看,这法官是以法律为准绳,还是在以中共610的马首是瞻?!中共自己制定法律却又破坏法律,目的何在?

    怪事二:无神论审有神论

    明慧网报道:2016年12月22日上午,山东省平度市法院在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张秀美。审判长问:“你看到在场的谁要回避?”张秀 美义正词严地要求:“我不同意公诉人在场。我是有信仰的人,我不同意无信仰的人(共产党员)在场。”张秀美的辩护律师提出申请:公诉人和法官是党员,是无 神论者,而我们都是有信仰的,是信神的,相信善恶有报的,一个无神论者来审理必然带有偏见,要求共产党员回避。辩护律师依据中共的法律提出张秀美作为有宗 教信仰的公民没有违法,法庭不应该开庭审理。结果法庭休庭商议后,拒绝了律师的请求。

    按照常识,无神论者怎么能审判有神论者,这不是胡闹台吗?一个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恶报应天理的人能理解相信神佛,有心法约束的人的境界与追求吗?就象蚂蚁审判人,它能讲出正理吗?

    怪事三:公、检、法、司机构人的荒唐言论

    中共的公、检、法、司机构的人员应该是懂得法律的,但是他们说出来的却是不可思议的言论。江苏省南京玄武区国保警察李建华狂妄的说:“在这里法律说 了不算,我说了算,我们就是法律。”这时又来一年轻警察,态度更为恶劣,说“在这里没有为什么,我说了算,今天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指采血、采指纹), 你们不服可以去告我。明慧网已经曝光我了,我也不怕再多作恶一次,你们也可以去上明慧再曝我一次。我姓王(王路),在明慧网上可以看到。”耍流氓已经到了 无耻的地步。

    山东即墨法轮功学员李红蕾被即墨市通济派出所绑架。其女儿委托律师来到山东省即墨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依法要求取消对其当事人小女孩黄如莹的会见限 制,要依法会见。该队长大怒,拍案而起:“你这是给我下套!我知道你法律条文很熟,你不要跟我讲法律!”律师告诉他:“你们这是违法了。”旁边一工作人员 有恃无恐的样子说:“违法就违法!”中共法官的言论:“讲一句加一年刑期。”“一个字加判一年。”“只要你们把北京律师辞退了,法院出钱给你们请当地最好 的律师。”“党不让辩护的。”“我们就是要和你们作斗争,我们就是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你跟我讲法律干什么,我跟你讲政治。”“我们内部有规定,对 法轮功不贴公告,不通知家属。”“就是人民强盗!你想当还当不上呢。”“保证不炼就判缓刑,炼就判三年。”“你该怎么辩,怎么辩;我该怎么判,怎么判。” “法轮功的问题可以不走法律程序。”……

    中共的荒唐事例举起来不胜枚举。为什么中国大陆怪事频频呢?就是因为中共把中国变成了一个非正常国家。中共是邪教,耍流氓是其本性;中共来世的目的 是要毁灭人类,所以中共才费尽心机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毁灭人的道德与良知,摧残人性,泯灭人性,把人往假、恶、斗的方向引。人没有了道德水准,没有 了基本的道德准则,就会善恶不分,是非不明,唯中共的马首是瞻,把善的当成恶的,把坏的当成好的,敢否定神佛,不认天理,中共说什么对就是什么对,中共叫 杀人就杀人,中共叫迫害法轮功就迫害法轮功,叫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就敢做,而且毫无罪恶感,在中共的谎言中还认为是成就、成绩,甚至认为自己在替中共清理 “敌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我因为讲真相被绑架到看守所,狱警直言不讳的告诉我:“不要和中共作对,中共说你法轮功不好,你就不要 炼了,炼,就是和中共作对,不抓你抓谁?”我问:“没有判断标准了吗?”狱警恶狠狠的说:“什么标准?中共说煤是白的,你就说是白的;中共说煤是黄的,你 就说是黄的。没有标准。”

    大陆的怪事频繁,道德乱象丛生,都是中共破坏了人心,摧毁了传统文化后造成的。人一步步的被魔变,思想变异,行为邪恶,还不自知,这不可怕吗?

    法轮功为什么被中共迫害的这么惨烈?为什么时至今日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没有停止?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坚守了真、善、忍,不屈服于假、恶、斗,触动了中 共的根本,破坏了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唤醒了世人的正念与良知,把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彻底的暴露于世人的面前,给了众生一次 宝贵的选择生命未来的机会,这是中共最害怕的,所以到今天,尽管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们在天理报应面前纷纷落马、判刑,中共还是在迫害法轮功,迫害的 借口是法轮功学员起诉元凶江泽民。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任何对中共的幻想只能是害人害己。

    走过来的这段历史已经给了我们很多的警示:明白真相,选择三退,是自救行为;拒绝真相,继续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不明智的行为,是害人害己的行为。关键时刻的一念之间,就是摆正生命位置的重要时刻。


    抓住这一念,勇敢的作出选择,生命的未来一定放光彩。

    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占有越多拥有越少 / 作者: 舒醒



    http://www.zhengjian.org/2016/12/31/156256.占有越多拥有越少.html

    【正见网2016年12月31日】

    我们常常听到一句话叫“放下才是真正的得到”,这句话可不仅仅是人们认为的“禅意”,它是真实存在的真理,这个真理在修炼界又叫做“不失不得”。下面我们就从生活中的一些例子来反证这个道理的客观真实性。

    当下是大数据时代,很多人都在使用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就相当于以前人们说的掌上电脑,具有很多功能,确实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一些便利之处。比如,智能 手机越来越发达的照相功能,就在慢慢的替代照相机。手机比相机小巧,便于携带,还可以无线传输,这确实是它的优点。但凡事都有两面性,自从手机有了照相功 能之后,人们总是随意又频繁的遇到什么都要拍下来,表面上看来是为了记录生活中的画面,但有时也难免本末倒置。就像旅行这件事,本来是为了让自然美景陶冶 人的情操、开阔人的心境,以达到天人合一、物我两忘之境。但自从手机可以拍照之后,多数人旅游中遇到美景时,不是全心全意的驻足欣赏,反而是拿出手机拍 照。可是那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岂是单凭一个手机就能够尽收眼底、心底的呢?于是,人们留心于拍照而错过了美景,旅游散心的目的最后也变成了用照片去证明 “xxx到此一游”。

    另一个问题是,现在的手机为了满足人的需求储存量都在不断扩大,一般一部手机里储存上万张图片是不成问题的。当人们看到什么都随手拍下或保存时,手 机相册里不需多久就存储了几千张图片。如果此时人们需要再去翻阅某一张图片时,就需要从几千张的数据库中去搜寻,不仅耗时耗力,而且从某种意义上说,如果 非得通过搜索才能得到那张图片,那么它存在于自己的手机和存在于网络的含义都是一样的。除非这张图片是独一无二自己仅有的,否则或许从网络上搜寻的速度还 比从自己手机中翻找的速度更快。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是否真正的拥有了这张“图片”呢?

    同样的道理还有买东西。随着大部分人收入的提高,物质需求也越来越大,从简朴到奢华,不同收入阶层的人有着不同的购物标准。但总体来讲,人们的购物 欲是越来越大了,于是我们常常看到每个人的家中都会出现很多闲置的物品。例如,一整柜的衣服、同一季节不同款式的鞋子、很多不同花色的碗等。在购买这些物 品时,人们或许有很多充分的理由,例如不同的场合需要不同的服装,不同的服装需要搭配不同的鞋子,不同花色碗便于辨认等。但是,物极必反,当这些物品被购 买得过多之后,多数是被闲置了:有的衣服和鞋子或许一年还没有被主人穿过一次,就仅是充当了一个压箱底和占地方的作用;而碗买得太多之后,有的人会把所有 的碗都用脏了再洗,就会助长人的惰性。

    回想老一辈人们的生活,那时虽然他们物质生活上不是很丰富,但他们却很容易满足。常听老人家讲:吃饱穿暖就是幸福。古人讲富裕,那个“裕”字不也是 从衣从谷,意思就是有穿的有吃的就很富裕了。可见,衣服的基本功能就是保暖。但随着人们的欲望越来越大,衣服就开始讲颜色讲款式讲牌子,不光成了时尚的代 名词,还成了身份的象征。这背后实质是在助长人的虚荣心。而且,当很多衣物被闲置时,它呆在人的柜橱里和商店里是一样的,因为穿在人身上的始终只会有一套 衣服。

    物尽其用才能体现物品的价值,同时也是对物品自身的尊重。当我们花钱把一件件物品据为己有时,并不是真正的拥有了它们。对物质占有得越多,反而会使 我们失去一些珍贵的品质。所以,聪明的人应该学会做减法,减去人生中那些可有可无的负荷,那样心境才会明亮又睿智。正如旅行时少拍点照片就多点时间欣赏美 景;生活中少买点非必需品,不仅可以省钱,还能提高物品的使用率;还有一位国际知名设计师,把自己的家装饰得几乎没有什么家具、家电,电视机仅作为一个摆 设,大家都不玩手机,而是把家布置成游乐场、手工坊,于是他得到了更多的与家人情感交流的机会。

    人的欲望越大越觉得有所欠缺,所以“欲”字右边有个“欠”字。古代汉语中的“欲”写作“慾”,解释为“情所好也”,《周武王杖铭》中说道:“恶乎失道于嗜欲”。可见,放纵欲望可不是一件什么好事。反之,放淡欲望可以获得心灵的富足,这便是所谓的“有失便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