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从转基因十大谎言 看中共末日疯狂(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从转基因十大谎言-看中共末日疯狂(上)-28054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二日】9月17日《人民日报》高调公布转基因名单,大陆各大媒体全部转载,称赞“公众知情权落地”,同时再次推动转基因无害论,中共转基因运动的浪潮前仆后继。

陆媒一致宣布:“已批准安全证书的有棉花、水稻、玉米和番木瓜;只有棉花、番木瓜批准商业化种植……批准进口用作加工原料的转基因作物有大豆、玉米、油菜、棉花和甜菜。”
真的只有这些么?转基因食品真的如当局说的会严格标识么?

相对于传统农业1.8亿元的经费,中共为转基因研发拨款300亿元,旗帜鲜明地推进转基因运动,控制主流媒体全面宣传,把反对者被边缘化甚至判刑(郭成林)。这样一言堂的报导,你相信么? 这样的运动,你跟进么?

一次次的经验告诉我们,中共的运动,只要跟进,最终害人害己。这次还是这样吗?

当我们揭开被掩盖的事实,还原真相之后,读者就会明白为什么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上严禁转基因食品,而且中共各级特供食品都不能沾转基因了。

【谎言一】转基因安全证书4种——实际是1110份
 
力挺转基因的中共顶级专家透露:“自1996年转基因管理法规实施以来,农业部共批准进行各类转基因生物安全性评价中间试验974项(次)、环境释放369项(次)、生产性试验228项(次)、商业化生产32项(次)、颁发安全证书1110份。”(经济观察网2012年10月31日)
安全证书“1110份”,和上文当局宣称的“4种”,差得太离谱。我们知道是两种转基因水稻获得了两份安全证书,那么1110份证书对应多少种生物?没有知情权的百姓,永远也不会知道。

【谎言二】《人民日报》:“只有棉花、番木瓜批准商业化种植”——实际有多少?
 
2007年34期《北京农业》公布:“政府已经批准抗病毒木瓜、抗病毒番茄、耐储藏番茄、抗病毒甜椒、抗病毒辣椒等5种转基因作物进行商业化种植。”

2010年12月网上的官方消息今犹在:“中国批准的商业化转基因农作物有19种,作为食品加工原料的有12种,分别是大豆7例、玉米30例、棉花28例、油菜12例、番茄9例、西葫芦2例、甜瓜1例、番木瓜2例、甜菜2例、亚麻1例、马铃薯3例、甜椒1例。不过,其中多数并未出现在市场上”。

批准了却不进市场?那么前期投入巨资研发最终搞成商业化为了啥?当局是否为了稳定百姓情绪搞说辞?这些是否仅仅是一部份?到底哪些进入了市场呢?

【谎言三】农业部:转基因粮食作物没有商业化,国内没有种植——实则泛滥失控
 
2010年3月,媒体报道了湖南、湖北两省有超市非法销售转基因大米的消息。农业部再次重申:农业部从未批准任何一种转基因粮食种子进口到中国境内商业化种植,在国内也没有转基因粮食作物种植。

2006年,欧盟发现中国米制品混有转基因成份,2010年通报46批,2011年前10月通报19批……全部做退货销毁处理——到中国却不见销毁,那么国内市场,又会混进去多少?

2011年7月6日经济观察网报道:农业部2010年12月16日“低调”发布《公告》,要求转基因玉米种子1年内停止经销,实际是法外开恩给出了期限!专家趁机大力推广,导致四川、湖南、贵州、辽宁、吉林等省种植几十万亩。转基因水稻种子的销售渠道遍布南方十多省,已形成规模种植。

【谎言四】《人民日报》的转基因作物名单——在掩盖什么?
 
《人民日报》的转基因名单只有本文开头的那几个,随后就辟谣圣女果、土豆不是转基因的,转基因番茄1998年就退市了……给大众的感觉转基因食品只有番木瓜一个,进口的转基因食品都做了加工原料。真是这样么?

2012年03月01日《中财网》报道:“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专家表示,我国有超过70%的大豆和90%以上的蔬菜种子要依赖进口,而这其中大都含转基因。”

【谎言五】转基因食品都会严格强制标识——实际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当局称中国对转基因食品都严格强制标识,言外之意没有标识的,就不是转基因食品。

实际《农业转基因生物标识管理办法》规定,需要标识的生物只有大豆、玉米、油菜、棉花、番茄,被统称为“5大类17种”(包括其产品如油料)。其它转基因食品是不必标识的。

这恰恰给其它转基因食品开了绿灯,而偷偷流入市场的转基因大米等,因为非法所以根本不会标识。

因为没有标识,百姓可以放心食用。

(未完,待续)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和《半夜鸡叫》相反的事 / 文/山东农村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和《半夜鸡叫》相反的事-28054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一日】中共御用文人曾编造《半夜鸡叫》等谎言抹黑地主。实际情况是怎样呢? 
 
记得我小的时候没有电,一家人吃完晚饭就坐在自家院子里拉呱。狗儿趴在脚边,看着那满天的星星。我是听着大人们讲故事长大的。

下面这个故事是我爹讲的,当时有名有姓,那时我小,名字已不记得了。

第一个故事:
 
说从前有一老财主要人有人、要财有财,真是人财两旺。可这老东家还想叫下一代更好。就找了个看风水的想看看茔地。老东家有事走不开,只好让5、6岁的孙子领着去。出了庄就是自家的麦地。正走着小孩忽然拉住那看风水的说:“别走,别走了。”“为啥不走了?”小孩子说:“你没看见一帮小孩在揪俺家的麦穗,咱过去就吓跑了,等小孩揪完了咱再过去。”风水先生笑了笑说:“咱不去了,回去吧。”回到家老东家说,这么快就回来了?看风水的说,还用看吗?十份茔田,不如一份心田,下一代能孬吗?

第二个故事:
 
我村以前也有个大地主,他家也是人财两旺,心眼也不坏。共产邪党斗地主、分田地的那个时候,工作队的头子让他家的长工赵氏上台揭发地主剥削穷人的罪行。这姓赵的到台上说,俺也不识字,俺就有啥说啥。这老东家人不坏,心眼挺好使,不欺负俺,有点好吃的不舍得吃,给俺这些干活的留着。说俺们干活累,到晚上吃饭还给点酒喝,说这样能歇过来了。
这时工作队的头子说,你下来、快下来,谁叫你说这个来?

发生在我村子里这个事,上了年纪的老人都记得,现在还有人在说。

从共产邪党掌权的这些年,干的那些丑事、坏事、伤天害理的大事,老百姓都记得。中国的老百姓都在盼着“天灭中共”。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是谁毁了我的老同学 / 文/海外华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9/是谁毁了我的老同学-28045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九日】近期回国探亲,一件事情让我痛彻心骨,难以忍受,我想忘掉它,却又挥之不去。因此写文,以缓解一点我的心痛。
 我从小学到高中,有一个最崇拜的人,也是我最要好的同学,我和他一块学习,一块玩耍。

下课铃声一响,我们撒腿就跑,篮球、足球、乒乓球等等一切活动无所不玩。不管水平如何,下课就是疯玩。或许正是这种放松的玩,休息了大脑,使之在下一节课中精力充沛。

上小学时,我俩成绩几乎等平,但他很善良,班里有位同学父母离异,有奶奶管着,他时常把自己并不多的零花钱给那位同学一些。那时,我还做不到。

到了初中,我俩的成绩就有了差距,他是轻轻松松、洒洒脱脱的学,可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而且他学的灵活、知识掌握的又扎实,每天的最后一、两节课大多是做作业的时间,他的课桌周围总是围着同学问他问题,他从来都是潇潇洒洒的讲解,举例时萝卜、苹果的,讲的非常明白,甚至有同学说他比老师讲的都明白。我也觉得是这样。可敬可佩的是,别人的作业做了,他的作业却没有时间做,只能回家做了。

天长日久,他没有一点点的不愿意,总是那么乐呵。他是各科成绩都好,理科非常突出。那个时候在大陆的应试教育下,考试排名次,从小学生就已经有妒嫉心了,自己会了不告诉别人。可我的这位同学却是那样的高尚。所以老师、同学谁都喜欢他。他是我心中的偶像。
后来我们一块考入了全市最好的高中,他的成绩更突出了,全班都不会的题,他会,别人都听不懂的课,他听起来津津有味。

可是一九九九年年的下半年,他的精神状态突然反常,闷闷不乐,还看见他哭,慢慢的成绩也下降了。他象换了个人,我不知为什么,问他也不说。再过一段时间,他休学了。我去他家看他,他到外地治病去了。从此以后我再也没见到他。我好想他呀,同学们都很想他。
后来我上了大学,出国读研,有了工作,结了婚,有了孩子。

这次回家,在一个街头,看见一个蓬头垢面、肥胖、表情呆滞、自言自语的人,我仔细一看,这竟然是我那思念多年的同学,曾经的偶像!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情不自禁的去握他的手,他却打了我一拳。经过我再三的解释,告诉他我的名字,他好像想起来了,也显得高兴,一会又去自言自语了。

我默默的陪着他,流着泪。后来他回家,我要送他,他不让,我远远的跟在后边。跟着他上下公交车,看着他到家了,怕他生气,没敢进去。

我哭着回到了自己的家,到家一头趴在床上痛哭了一场。我怎么能不哭呢?他是我心中的偶像呀,我们在一起的童年、青年多么快乐、有趣,他的聪明、乐观、高尚的品格永远会留在我心里。他本应有超过我的前程,上小学造句的时候,他的理想是当科学家,为人类造福。他也是老师、同学们公认的未来优秀科学家。

然而他为什么落到今天这个地步?我想去他家拜访,我想帮他,但又从另一个同学那里知道,他的家人太伤心,一见到我们的同学就更伤感,也怕孩子受刺激。他家这些年来,花了不少钱,去了很多医院,该想的办法都想了,治到这个程度已经比原来好多了。听说原来打人、还多次自杀过,我只好放弃了去他家的念头。

从其他同学那里知道了一些情况:原来他的母亲炼法轮功,炼的挺好,什么病都没有了。99年7月,中共政府不让炼了,他母亲和很多法轮功学员一样不放弃信仰,几次被抓,被关押、甚至被劳教。在学校里我们看到的他一反乐观的常态和哭泣,就是因为那个时候他的妈妈被关押了,因为这事他生病了,开始吃药、治疗。后来他的妈妈不止一次的被抓、还被劳教,他屡受刺激,病就没好反而加重。他的病就是这么得的。

我听到这些,第一反应就是怨他妈,好就在家偷偷炼呗,孩子都有病了,还不放弃?你就保证不炼了,然后在家炼不挺好吗!出于对这位同学的惋惜,我几乎是在仇恨他的母亲。

探亲结束,返回国外,我不自觉地开始关注法轮功,大概想知道那个母亲为什么要那样?上了明慧网、正见网、新唐人等等,越看越觉得法轮功是对的,信仰是自由的呀,中国的宪法也规定信仰自由呀,政府为什么逼人放弃信仰呢?又看到许多大陆律师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有理有据。是政府在违反自己制定的法律,是他们自己在犯罪。这政府不是太荒唐了吗?而且迫害的又是那么惨烈,甚至活摘器官!令人毛骨悚然。

这时,我突然又为我的同学感到庆幸,谢天谢地,他的母亲没有被迫害致死,这些年来还能陪伴他、照顾他,要没有这个母亲,谁管他呢?父亲总得出去挣钱糊口呀!我在心里默默的说:“姨呀,对不起,我错怪您了,请您一定好好的活着,好好的照顾您的儿子,拜托了,我在万里之外祝福你们,期盼他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