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天降奇石寓天意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77661907 年(清末)修建“宁省铁路”时,发生了一件奇事,工人们在南京城北的金川门外挖沟渠至七尺深时,发现了一块长约六尺,宽四尺的石碑。人们把上面的淤泥剥掉、洗净,发现那石碑是上下对合的两块石头,把两块石头分开后,围观的众人惊讶地看到,内侧石面上刻有隶书:“此路变成铁,大清江山灭”。

当时的两江总督端方,命人把石碑抬到南京的两江总督府,秘而不宣。据说这块石碑后来被秘密砸碎,丢进了金川河。石碑被毁了,但天意不可逆转。果真,1909年该铁路建成通车后没多久,辛亥革命于1911年爆发,大清王朝退出了历史舞台。

这块石头,寓意是天灭大清王朝,要改朝换代,没有关系到民众与大清王朝一同覆灭的问题。但是,2002年6月发现的一块石头却关系到每个人的命运。

2002 年6 月,在贵州省平塘县的掌布乡发现一块巨石,巨石断面惊现“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字体如浮雕,每字约一尺见方,排列均匀。经过专家们考察鉴定,此百吨巨石距今2.7 亿年,约五百年前从陡崖坠落崩裂,六个字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但都隐去“亡”字。“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

这就是天意在人间的昭示:天要灭中共。《九评共产党》一书揭露了中共的老底,中共是一个历史上最大的魔教,来到人间行魔鬼害人之实,所做的一切都是反人性、反传统、反宇宙的。在中国大陆立脚之后,大行杀戮,利用各种政治运动迫害了各级各类人:地主富农、民族资本家、知识分子、文革中挑起人斗人、89年屠杀学生、99年至今对法轮功修炼群体实行群体灭绝式的残酷迫害。据有识之士估计,中共肆虐中华大地,至少造成8千万中国人口非正常死亡,远远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对法轮功的迫害,造成数百万的大法弟子失去生命,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恶行,天怒人怨。中共对当今大陆社会环境的破坏已经给人类带来了生存危机:贪污腐败、无官不贪;农民失地、工人失业;黄、赌、毒、假泛滥成灾;生态环境日益恶化……中共的罪恶罄竹难书。

人不治天治。“藏字石”的出现,就是上天给中共下达的死刑判决书,只是一个执行时间的问题。中共作为一个邪教组织,它的灭亡,谁是陪葬品?就是在血旗下举起右手发出“要把生命献给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誓言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这个誓言就是个毒誓,卖身契约,被中共邪党紧紧捆绑在一起,中共所做的一切坏事都有这个成员的一份,尽管你没有随同中共邪党做坏事,只是随大流或好玩的心态加入其中。但是古代的人都知道,是不可随便发誓的,发誓是起作用的,传统文化典籍中有很多古人发誓遭报应的故事。中共邪党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破坏了人们认识问题、处理问题的传统价值观,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谎言与暴力洗脑中,给人们灌输了战天斗地的党文化,不相信神佛的存在,用斗争哲学来处理来处理问题。是中共邪党利用了人们的无知捆绑了民众。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2004年11月底,《九评共产党》在海外中文大纪元网站刊登,给众生一次认识中共,看清中共真实面目的好机会。紧接着,大纪元网站有开辟退党网站,用化名、小名、原名、笔名都可以,因为神看人心,发表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声明,简称“三退声明”。这是上天赐予众生的一次摆脱中共邪党控制,抹去毒誓,清除卖身契约,获得新生的大好机会。到今天为止,已经有一亿六千万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是民意的觉醒,是顺天意而行的壮举。

中共一日不亡,就是众生得救的机会。时不我待,请可贵的中国同胞,抓住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顺应天意,选择三退,广传真相,自救的同时也救别人吧!

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追查中共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柴迪云的责任人及警察米光亮敲诈勒索500万人民币的通告》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7602《追查中共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柴迪云的责任人及警察米光亮敲诈勒索500万人民币的通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8687

案情简介: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柴迪云,警察米光亮敲诈勒索500万人民币。经立案初步调查核实举报情况属实,情节严重。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利用公职从事匪盗绑票式的巨额敲诈勒索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

法轮功学员柴迪云,女,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兴隆庄人。2014年中国农历新年前夕,柴迪云被济南市历城区仲宫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内。

柴迪云在海外的亲友打电话给案件承办人仲宫派出所警察米光亮,要其释放被无辜关押的柴迪云。米光亮在电话中明目张胆实施敲诈勒索,他自称是公安分局局长, 说柴迪云就在他的手中,他有权力将柴迪云释放,“我签个字她就出去,我闭嘴她就是在监狱。”但条件是要柴迪云家人支付额度高达500万元人民币的所谓“酬金”。当亲友问到:“放一个法轮功要500万元,你们都是这样要的吗?”米光亮回答:“这是她,要是稍微影响大一点的,不光是500万元,还要乘以二。” 亲友又问:“你们都这样吗?”,米光亮:“国内都是这样的。”

“我也不能无条件释放,不可能,我不可能,白白的放了是不可能的,我是有付出的,现在共产社会你知道的。” “我米光亮,现在中国社会,经济社会信息社会就是这样,你也别说我太贪、太黑,说实话这只是九牛一毛,有多少人找我。”米光亮称他还要用这些钱上下打点及弥补所谓的经济损失。

米光亮还威胁柴迪云亲友,如不答应条件,他不能保证当事人安全。“在社会上我的地位,我不说一呼百应,但是,小柴我叫她生她就生,我叫她亡她就亡,她可能在济南监狱就出不来。”

柴迪云亲友告诫米光亮此举是违法行为,米光亮根本不为所动,他说他不害怕,无所谓,他自称在当地跺跺脚,天塌地陷。柴迪云亲友追问米光亮如何证明他所言是真。米回答,可以往他的个人账户上预付100万或200万定金,待收到定金后,他就让柴迪云给亲友打电话,然后再进行下一 步,1个星期后安排释放。现柴迪云仍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

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想变美 看神韵 / 作者: 大陆大法弟子 韵迷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7610生活中有一个奇妙的现象,就是“夫妻相”,有很多人结婚前两个人长相差距很大,结婚后经过几年几十年后,很多人会长得像兄妹或姐弟。越是和睦的家庭越是这样。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哪?两个人经常看对方,对方的形象就会印到自己的大脑里,而每一个细胞的思维又和人的大脑整体思维通过神经连着,这样自己看到的夫妻对方的形象就会传到每一个细胞里,慢慢的就会被同化,向对方的形象变,越和睦就越接受对方,越容易想像。古代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近代的宇宙全息论都证明了这个观点。

看过神韵的人都知道,神韵是全世界最美的秀。整体舞台和谐美、颜色搭配美、声音甜美、女演员身段美,动作柔美,笑容真诚,男演员身材好,动作干净利落,潇洒自如。没有一样不美的。如果有选择,可能每个人都会选择这样的身材。

国内国外的人,看了神韵后都为之惊叹,太美了。很多艺术家都从中找到了创作的灵感,就连国内的徐沛东在两会上都提出学神韵,殃视更是派出特务去现场偷学神韵。

多看神韵,首先改变的是心灵,也就是观念,人会变得善良,真诚。会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会相信神佛,相信善有善报。其次改变的是行为,会以真诚的笑容去对人,去多想别人的好,不去有意的伤害别人。最后改变的是形象,从量变到质变,人的外貌会和自己的心性和行为一致,变得漂亮。

最重要的是更多的好事会接踵而来,和睦的家庭,满意的另一半,听话的孩子等等,人生会变得更美好。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利官损民,灾祸频频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75802014年02月11日正见网刊登了一篇介绍古人如何对待强拆的文章,原文摘录如下:

严养斋相公,名讷,计划要在城中建一座很大的宅院。丈量地基等项事务已经就绪,唯独有一间民房在其间,使整个建筑,难以得到预计的建筑效果。

民房的主人,是卖酒和豆腐的,而房子是他的祖辈传下来的。负责建宅院的人,用很优厚的代价,请他搬迁出去。而这家的主人,就是不搬。

管建房的人,便愤怒地报告给了严养斋相公。严养斋相公说:“不用赶他搬迁,可以先营建另外的那三面。”

已经动工修建了。严相公命人每日建房所需的酒和豆腐,都到他家去买,并且先付给他家钱。这家的夫妻,因店小而建筑工程所需要的酒和豆腐,又很多,故此忙不过来,每日都供不应求。严相公又出钱招募一些人来帮助这家造酒、做豆腐。不久,随着工程进展,工程量加大,招用的民工也大大增加,因此,这家小店,也获很了更多的利,所积存的米和黄豆,充满在屋中,缸瓮一类的盛器,都比原来增加数倍,狭小的屋子,已无法容纳了。这家主人,感激严养斋相公的恩德,自愧当初抵抗搬迁的做法,于是书写了文书,献给了严养斋相公,表示愿意立即搬迁。

严养斋相公,用自己离此处不远的一座房子,换下了这座民房,让这家去居住。新换的房,比原房宽大很多。这家的主人十分高兴,不几天,便搬迁到了新居。

老百姓们提起此事,都称赞颜养斋会办事。有个私塾老师讲:“利民利官,皆大喜欢;利官损民,灾祸频频!颜养斋这样的官,真是个明白官。”

看到这个故事,我就在想:同样是强拆,为什么中共的官员就不会办事呢?为什么就当不了个明白官呢?非要用暴力强拆的办法呢?搞得民怨沸腾,怨声载道。中华五千年文化,留下了许许多多做官为民办好事得民心的故事,这不是很好的借鉴故事吗?

如果不是读了《九评共产党》这本揭穿中共老底的书,我至今还是蒙在鼓里,永远也不会明白真相。这是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决定的。

《九评共产党》里有这么一段话:历史的教训是: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这话听起来看似绝对化了,但如果对中共的本质上升到理性认识,会发现这话讲的非常对。在中共的字典里,为人民服务是说给人听的,骨子里是要败坏人类、毁灭人类的。中共是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体现形式,是魔鬼的化身,好话说尽,坏事做绝,这才是它的特点。中共在夺权时,用的是谎言与暴力,只是很隐蔽,世人难以识破。夺取政权后,就大开杀戒,赤裸裸的谎言与暴力,笔杆子和枪杆子齐头并进。中共知道自己是一个非法政权,所作所为不会得民心的,与传统文化、西方的民主自由价值观格格不入,时时都面临着执政的危机,所以他就靠搞运动整肃符合传统文化价值观的各级各类人,摧毁传统文化,搞封闭,不让接触西方主流文化,同时在国内大搞反天反地反人性反传统的党文化,提倡假、恶、斗,主张“与天、地、人斗,其乐无穷”。

短短几十年,中华大地冤魂遍地,中共周期性的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 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99年7.20开始的无理智的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血腥迫害,导致数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还有无法统计的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秘密活体摘取器官。这恶贯满穹宇的罪恶,有着传统文化修养或是充满西方价值观的人是干不出来的。中共在周期的政治运动中,也在挑选和培养符合假、恶、斗,能跟着中共的邪性走的领导干部。历任的中共总书记必须是能符合中共邪党邪性要求的人,否则就会成为整肃的对象,中共内斗的牺牲品。这就决定了中共的官员也是这样的人,才能保证中共要做的坏事能做尽做绝。在迫害法轮功中,为什么江泽民的迫害密令能得到执行,中共官员敢于歪曲法律诬判大法弟子,凌驾于一切权力机构之上的610组织(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教组织)能存在十几年,至今还在发挥作用迫害大法弟子,这一切都是由中共的邪教本质、要毁灭人类的目的所决定的。

天降奇书《九评共产党》,使人真正看清了中共官员利官损民,灾祸频频的真正原因。看看当今的中国大陆,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无处诉,生态环境与社会环境被破坏殆尽,严重的威胁到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中共的无神论遮掩不了善恶有报的天理,人间不是中共邪党逞凶的乐园。中共要毁灭人类,天降奇书《九评共产党》就是在挽救人。叫人看清中共的本质同时,退出曾经在无知中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现在风起云涌的“三退大潮”就是人能得救的保障。

同时法轮功学员还在被迫害中传播法轮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加入三退大潮,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广传真相,就是生命的自救与救人,是大善之举,功德无量的大好事。今天大陆的中国人,生逢中共邪党的乱世,同时又幸遇法轮大法洪传时期,面对法轮功真相与中共邪党罪恶的事实,选择什么,是自己说了算,祸福善恶就在自己的一念间。为了自己以及亲朋好友的未来,请善良的中国同胞慎重选择,是跟随中共恶魔走被淘汰,还是相信法轮功真相,进入历史的新纪元,就在自己的一念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