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什么样的酷刑能叫人不由自主地咬舌? / 文/飞瀑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中共酷刑示意图:浇冰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9/什么样的酷刑能叫人不由自主地咬舌--27601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九日】最近一桩冤案震惊全国。因为真凶的出现,浙江杭州十八年前的一起冤案得以昭雪。蒙冤陷狱十七年的五个受害人之一的田伟冬讲述了当年被刑讯逼供的经过:一直不让睡觉,“一睡觉巴掌就打过来”。当时正值冬季,他的衣服裤子被脱掉,只剩下一条内裤,他被铐在椅子上。在一天中午,实在难以忍受,他用牙齿咬掉舌尖,把咬掉的舌尖吞进肚子里。到医院缝合了五针后,他又被拉回审讯室刑讯逼供,第三日上午,他用牙齿把舌尖的五根缝合线咬断,满嘴是血……


大陆民众对中共警方靠刑讯逼供得到的虚假证据而对普通百姓枉判生死的做法非常愤怒。什么样的刑罚能使一个人去咬掉自己的舌尖?而且医院缝合后仍然刑讯逼供不停。其实,中共警察使用酷刑对待中国百姓可不只是发生在刑讯逼供时,在对法轮功学员的强行“转化”中,中共恶徒的暴行比这还要残酷得多。

一次电击使他两次咬舌

一位辽宁凌源法轮功学员在自述遭到朝阳市西大营子劳教所迫害时写道:“二零零四年二月份,在辽宁朝阳市西大营子劳教所,我又写篇坚修大法的公开信。恶警戚永顺、高志国、房金森还有罪犯王子刚等十二人,把我按在教室地上,用三根电棍电我。身上哪都被电到了,电的我浑身发抖,满身大汗,痛的我咬断了自己的舌头。他们发现我咬舌头了,就都上来堵我的嘴,塞得我喘不上气来。又继续上电刑。强烈的电击痛得我奋力地拔出嘴中的杂物。又一阵猛烈的电击,痛得我又把舌头咬断一节,满嘴喷血不止。恶警见我又把舌头咬断了,这才放手不电了。这些恶人找来破烂东西堵我的嘴,同时找来八号铁丝从嘴到后脑勺用钳子给我拧上。经教养院的医生检查,舌头已咬断两节,就是没掉下来。”

为防咬舌先勒嘴

中共恶警并不是不知道人在承受极限状态下人会咬舌。为了加重迫害,并防止法轮功学员因酷刑而咬舌,以逃避日后的清算,中共恶徒还采用另一种卑鄙的做法。

黑龙江鸡东县法轮功学员曲德洪遭到当地中共警察的残酷迫害,受尽非人折磨。在当地看守所,曲德洪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三日开始绝食,遭到野蛮灌食。看守所副所长王艳国与分管五号监舍的恶警倪鹏密谋说:“明天上面要放他,今天就得下手了。”他们把曲德洪扒光衣服,用背单撕成布条拧成绳子,五花大绑上。怕他承受不住咬自己的舌头,就把他的嘴先勒上。而后把他推到厕所蹲位的水龙头下面。两个死刑犯人于永生、王铁把脚链子缠在曲德洪的脖子上,再在上面踩着。王铁用大盆接水往他的头上,一盆接一盆地浇。在实施这一酷刑时,王艳国在窗外走廊里走来呼去的指挥着,倪鹏则在现场监督用刑。曲德洪多次被水浇得窒息,昏死。

电击导致的咬舌被诬陷成自残

中共恶徒不但能为加重法轮功学员的痛苦而防止咬舌,还能在咬舌发生后进行诬陷。

吉林省九台市纪家村村民石国良,今年三十七岁。二零零七年五月因修炼法轮功被冤判九年,劫持到吉林省四平市石岭子监狱。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上午,在四平石岭监狱十一监区,监区长周继佳带领狱警李军、李成,犯人颜德全、郑伟,把石国良带到办公室。李军给石国良戴手铐,犯人颜德全、郑伟把石国良摁在地上、踩住。李成用电棍电击石国良的颈部和背部,监区长周继佳监督用刑。在电击之前,郑伟往石国良身上浇凉水,以便加大电流电击。石国良当时大脑一片空白,电了两三次,头脑失去意识。在电击的过程中全身抽搐,石国良把舌根几乎咬断。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恶警也没有将他及时送医院,而且在中午十一点钟左右,犯人郑伟又去殴打石国良。后来石国良被送监狱医院,缝了九针,住了大约半个月。从那以后,石国良早上发不了声音,中午才能慢慢说出话,吃饭时经常咬住舌头。

石国良的母亲向吉林省监狱管理局投诉了四平石岭监狱残酷迫害石国良的事实情况。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在回复中,否认石岭监狱狱警唆使犯人凶残折磨、毒打、迫害石国良的事实,并诬陷石国良在被毒打挣脱时头撞在挂电视的架子上,和在被电击过程中全身抽搐导致咬舌是自残,是自杀倾向。

“咬舌自杀”的谎言掩盖了什么样的酷刑?

法轮功学员不由自主地咬舌是因为遭受了超过极限的痛苦。有些导致咬舌的酷刑被揭露出来了,可是对于一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来说,他们所遭受的酷刑可能会被永远地掩盖。

四川古蔺太平镇法轮功学员李正灵,在德阳监狱被迫害致双目失明。二零零六年李正灵的母亲与妻子到德阳监狱探望李正灵。李正灵插着导尿管,神智不清,认不得人。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一日晚上九点三十分,李正灵的母亲接到监狱李正灵病危的通知。家人赶到时,李正灵已去世了。医院主任介绍说:李正灵六月十一号送医院时就无法行走,昏迷,是由两人搀扶着从电梯上去的,体质很弱,经检查皮肤严重感染;臀部上有几个肉疮;血压只有六十(也没说是高压还是低压);小腹有包,查证是尿没有排出;不能进食。接着又说:李正灵咬舌自杀。血堵住喉咙不能呼吸在脖子上划了口子放气。小腹有一刀口说是排尿液。

这个说法显然是在掩盖。但是医生的话无意中也说明,李正灵被迫害得自己咬了舌,而且流了很多血。究竟李正灵被施以什么样的酷刑,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咬的舌?可能是个永远的谜了,因为恶警实施酷刑时,通常选在封闭的房间里秘密进行的。

前面提到的中共警察靠刑讯逼供获得虚假证据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大案要案的侦破率。可是中共恶徒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所提到的“转化率”,比它侦破大案要案的比率还要高,而且还有资金奖励与提升官位相刺激。在这样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监牢中所受到的虐待比对待死刑犯还要残忍。从我们揭露的酷刑迫害中也能看出,中共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有时利用的就是死刑犯。法轮功学员所遭到的酷刑是整个中国历史中从来没有出现过的,这一点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事实所证明!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芬兰议员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 芬兰法轮功学员


国会议员帕洛涅米(Aila Paloniemi)接受采访




芬兰国会议员陶斯(Astrid Thors)

芬兰法轮大法协会副主席奥利(Olli)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7795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九日芬兰国会在休假前举行最后一次会议,芬兰法轮功学员趁此机会在国会前举行征签活动,向前来开会的国会议员和游人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该活动得到议员们的声援和民众的支持。有的议员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的事是很重要的。”

其中,芬兰国会议员帕洛涅米(Aila Paloniemi)在早晨进入议会之前详细聆听法轮功学员讲述“活摘器官”的真相,并在声援征签表上签了名。

在议会中途,帕洛涅米走出国会大厦接受采访时说:“我在几年前曾听说过这种虐待,震惊关于中国对待自己公民的这种方式,我不能理解这种有组织的迫害,非常担忧这种情况。在芬兰议会,我将更强烈的提出这个议题,并在欧盟内共同对这一事件施加影响。”

芬兰国会议员陶斯(Astrid Thors)也接受了采访。她呼吁国人不要到中国做器官移植:“我认为,关于活摘器官在国际上的共识是重要的,国际组织呼吁制止活摘器官,并明白已经作出的努力。如果我们国家的人不去中国换器官,也可以帮助制止活摘器官。”

一名本身就是医生的市议会代表对法轮功学员说:“你是做重要的工作,在这件事情上我绝对支持你”。

他建议学员与当地作器官移植的医院和医生联系:“就不同的医学问题发声,这实际上是芬兰大学里医生工作的一部份。你们需要从有影响力的专家那里获得帮助。”他希望这件事会引起人们更多的关注。

在与国会议员的讨论时,很多人说他们在媒体上读到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大多数国会议员认为当前形势下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绝对可怕的。他们强烈谴责活摘器官的野蛮罪行。一位也是芬兰议会成员的人权组织主席说,她不会对此事保持沉默。

在活动的横幅“帮助停止活摘器官在中国”和“中国政府正在从良心囚犯摘取器官”吸引了许多路人的眼睛。

一位老师和她的学生向学员索取了一些传单,这样她就可以有一个更深入的讨论关于活摘的事。芬兰前总理在路过国会大厦时也向学员要了传单 。在中国被活体摘取器官的绝大部份是法轮功学员 。这些罪行的曝光,让全世界的人都真正感到震惊。

芬兰国会大厦,也是著名的旅游景点。来自美国的一组华裔家族旅游团中的年长女士对自家成员说:“她在美国,从大纪元报上已经看到过活摘器官的事,她相信这是真的,她要去买《转法轮》书看。”

来自中国大陆旅游团中的一位女士,在大法大型展板前仔细认真的听了很久的真相,她从和她对话的学员那里第一次清晰的知道天安自焚事件完全是中共栽赃法轮功的弥天大谎。临走前,她祝福在大陆曾经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来到芬兰自由的国度里幸福生活。

一位芬兰新移民和学员聊了很久,他觉得停止活摘器官不仅仅是中国人的事,更是全世界人的事,是需要更多的人发声来共同制止这样的事发生。这位男士是来赫尔辛基旅游的,上午坐在车里看到了这些横幅以后,就一直想要了解一下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认为学员们做了件非常好的事,也请学员们坚持。

芬兰法轮大法协会副主席奥利(Olli)表示:“针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我们单独制作了一个传单来介绍这一在中国发生的酷刑,大量新的证据使人们对这个事情的认知越来越广泛了。”举办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是收集签名的请愿书,并要求他们向芬兰政府采取措施,以调查这些罪行。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从英雄的三大球到共党的卸磨杀驴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7/从英雄的三大球到共党的卸磨杀驴-27590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在硝烟烽火的年代,陈大明跟着共军南征北战,特别在西北战场,靠他的大胆不要命,立了几次大功。毛魔头窃取政权后,授予陈大明全国战斗英雄。一时间这个单位请他做报告,那个学校请他当辅导员。因为未婚,身后美女如云,可谓春风得意。他是一个战士,没什么文化。一开始提为少尉,三年后提上尉,安排工作职务时好多单位都争抢着要。陈大明想到自己没什么文化,就到一个团的军械股当股长。工作固定了,请他做报告的单位排着队,电视台也请他去电视直播。五十年代初,毛魔头请他们到北京开会,他受到毛的接见。上面讲的这些内容,是我入伍后作为他的部下,听他亲口讲的。


三年后我退伍和他失去了联系,直到分开二十年后的八八年四月,和我一起当兵的战士,告诉我老股长离休、有病在家,想见见原来的一些同事。我很高兴,二十多年没见面,不知道老股长什么样了。

车到他家门前,一眼看到的是脸色灰暗表情呆滞的一个老头。哪里还有半点当年的风釆。落座后我们问起他这几十年的情况,只听他长叹一声说:往事不堪回首,我这一生是三大球的一生。

我们问他:什么意思?我们不明白,他说你们看过,篮球、排球、足球比赛吗?打篮球时双方球员拼命争夺那个篮球,我一开始工作后的十年里我是那个篮球。好多部门都希望我到他们那里去,有时还互相争起来。也就是又过了五、六年,部队调防重新安排我的工作,这时我成了排球,因为我那点玩意儿大家都知道了,不新鲜了,没有多大利用价值了,就互相推,你推过来我再推过去,排球不就是这样吗。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只好把我转到部队的地方单位,也就是说给我一个养老的地方,可是哪个单位都不想要,谁也不想背包袱,这时我成了足球,被他们踢来踢去,我成了一个没有妈的流浪汉。我年轻时力气用过了头,又负过伤,我现在浑身是病,每年要用好多医药费,他们都把我当成了包袱。

这时我们看到他老泪纵横,也引得我们眼角流泪,大家忙不叠的安慰他。可是他那被党妈抛弃受伤的心那是几句话就能抚平得了的。

回到家,我想起了文化大革命,毛魔头用到谁把谁捧到天上,用完了一脚踢开甚至让你消失。想当年北京700多个三支二军人员,“支左支工支农军管军训”为毛魔头出了大力,也因此犯了很大的罪行,没有办法处置他们,就拉到云南秘密枪杀,给家属一个因公殉职的通知书。这也只有中共邪党才做得出来。

99年7.20以后江魔头利用公检法、610人员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这一伙邪恶人员在毒打和他们父母年龄相仿的法轮功学员时,那个狠哪,那个恶毒呀!无所不用其极。公检法610人员,你们知道吗,这样做一定会给你们带来非常大的恶果的,江魔头叫你们这样做从来不下红头文件,都是口头通知,有一天邪党垮台了,你们所做的都是个人行为,没有任何凭证是上面叫你们干的,这个黑锅就得你们背,文化大革命的三支二军人员不就是例子吗。你们中间大多数人都没有升到王立军的职位,薄熙来发现王立军对他有威胁想除掉王立军,如果王立军不逃到美领馆他还有命吗?

公检法610人员,你们在毒打迫害法轮功学员时,他们一声声的惨叫声直到昏死过去,那时候你们是什么心情?你回到家见到你父母你还笑得出来吗?你们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的年龄比你父母都大,是比你父母还要善良的人。作为一个人,可千万不要没有一点点人性啊。公检法610的先生们,当你们枉判冤判法轮功学员,使得他们家破人亡,你回到家你的儿女甜美的叫着爸爸妈妈时,你可想到被你们冤判的法轮功学员的孩子们,在盼着他爸爸妈妈回来的悲苦的情景吗?

善恶必报是天理,人在做,神在看、在记,你们的所作所为神都一笔笔的记录在案,当邪党垮台,法正人间时,你们将向何处去呢,就算邪党不马上垮掉,可当邪党感到无法再存在下去,要用一大批生命来减轻它们的罪恶时,邪党只好拿你们来开刀了。卸磨杀驴是邪党几十年来惯用的手法,你只要稍为看一看邪党的历史,你就什么都明白了。九评共产党是一本最好的邪党邪恶历史的教科书。奉劝各位,好好看一看,静下心来想一想。

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乐山大佛的传说 / 作者: 荣欣 整理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9205在风景壮丽的四川乐山,在大渡河、青衣江、岷江的合流处,端然正坐着一座高达七十多米的佛像,它比号称世界第一大雕刻的阿富汗帕米央大佛站像,还高二十多米。这就是著名的乐山大佛,也被称为嘉州凌云寺大弥勒石像。


乐山大佛北距成都160余公里,是依凌云山栖霞峰临江峭壁凿造的一尊弥勒坐像,始凿于唐开元元年(公元713年),历时90余年方建成,建高71米,有“山是一尊佛,佛是一座山”之称,是世界上最大的石刻大佛。

1989年一位广东游客在大佛附近发现了乐山大佛背后的乌尤山、凌云山、龟城山构成的乐山巨形睡佛景观。山形似一尊巨型睡佛,形成了“佛中有佛”的奇观。“巨型睡佛”四肢齐全,体态匀称,安详的漂卧在青衣江山脊线上,直线距离约1300余米,,仰面朝天,慈祥凝重。乐山大佛不偏不倚正好端坐在巨佛的心胸部位,传说释迦牟尼佛是从母亲的腋下出生的,中国古代民间也有“圣人出于腋下”的说法。巨佛的头、身、足,分别由乌尤山、凌云山和龟城山三山连襟组成。佛头由整个乌尤山构成,山上的石、翠竹、绿荫、山径、亭阁、寺庙,分别呈现为巨佛的发髻、睫毛、 鼻梁、双唇和下颚;景云亭如“睫毛”,山顶树冠各为“额、鼻、唇、颌”。佛身由凌云山构成,山上九峰相连,犹如巨佛宽广的胸膛、浑圆的腰和健美的腿;脚板翘起的佛足是龟城山的一部分。佛的整个体态十分逼真、自然、和谐,如同自然的天造地设的奇迹,一睡佛、一坐佛,一天然生就、一人工凿成,观看卧佛的最佳位置就在乐山市滨江路“福全门”(一说“迎春门”码头)。



传说唐朝初年,凌云山上有一座凌云寺,凌云寺里有一个老和尚,叫海通。当时凌云山下,岷江、青衣江、大渡河三江汇流处,水深流急,波涌浪翻,经常吞没行船,危害百姓。海通和尚眼看船毁人亡,心中十分不忍。他想三江水势这样猖獗,水中必有水怪。要是在这岩石上刻造佛像,借着菩萨的法力,定能降服水怪,使来往船只不再受害。

于是他请了两个有名的石匠来商量刻佛像的事。这两个石匠一个叫石诚,一个叫石虚(一说石匠石青雕刻了乐山大佛)。老和尚对他们说:“我准备在这凌云山岩上刻造佛像,请你们来商议商议。”

石虚一听要在岩石上刻石像,心里很高兴。他想,这凌云山十分秀丽,凌云亭非常宏伟,每年来这儿朝山拜佛的人很多,我若在山岩上刻出许多各式各样造型的佛像来,我的本事岂不就一下传扬开来!想到这里,他就说:“三江水怪,十分凶狠,我看只有造千尊佛像才能把它镇住。”这时,老和尚见石诚在旁边一言不发,就问他:“石诚师傅,你觉得如何?”石诚不慌不忙的说:“我看就刻一尊象这山岩一样高大的佛像吧。”石虚一听忙摇头说:“山岩这样高,石头这样硬,你这尊佛像哪年哪月才能刻好?”石诚说:“这岩石硬就能经受风吹雨打,佛像大才能镇住三江妖魔。”老和尚见二人争持不下,就说:“你们二人不要再争了,干脆一个刻大佛,一个刻千佛吧。”

说完,海通和尚就出外化缘去了。从此,石诚、石虚两人就各自选岩构图,雕琢佛像。石虚选择了那最显眼,石头不太坚硬的沿江一片红砂岩,开始雕琢起来,红沙岩是一种质地疏松,容易风化的岩石,比花岗岩软,是很好的适宜于雕塑的材料,但佛像雕好后,容易受到侵蚀、风化。他刻了释迦牟尼得道成佛,又刻了南海观音慈航普渡,刻了十八罗汉降龙伏虎,又刻了普贤菩萨指点迷途。只听凿子响,只见石片飞,他刻了一尊又一尊。刻了两年,眼看就要刻完了。而石诚呢,却选择了一块又高又难走又硬的大岩石。他和徒弟们在山岩上搭建了架子,攀着岩石,开始雕琢大佛。大佛的造像是能带来光明和幸福的未来佛—弥勒佛。

石虚的千尊佛刻完了,而石诚的大佛连一只脚也没有刻完。石虚讥讽的说:“我两年刻了千尊佛,你两年还没刻完大佛的一只脚。”石诚毫不气馁的说:“你千尊佛,万尊佛,抵不上我大佛的一只脚。”说完又继续雕琢起来。

老和尚化缘回来还请了许多凿石造像的能工巧匠,让他们和石诚一起雕琢大佛,附近的老百姓听说老和尚请人雕琢大佛镇压三江水怪,也纷纷赶来帮忙。有的烧茶,有的送饭,一时之间,凌云岩上人来人往,锤声如雷,岩片似雨。

住在岩下深潭里的水怪,每天被岩上的石块打得胆战心惊,眼看巢穴快要被填平了,它涌起千丈巨浪,想把工人们从岩上卷到水里淹死。石工们眼看怪物涌起水来,就纷纷拣起岩上的石块向它打去。岩石像冰雹一样,不一会儿,就把水怪埋葬在乱石堆里。从此大佛岩下,风平浪静,而大佛的样子也一天天显露出来。

这时,嘉州有个官吏,爱财如命。他听说老和尚从外地化了许多银两,便打起了坏主意。有一天,他带着几个官兵来到凌云寺,对老和尚说:“胆大的和尚,你修建大佛,不先报官立案,目无王法,罚你银两一万两,限三天交齐。”老和尚说:“大人,修建大佛是为了镇压三江水怪,解除百姓苦难,这银子是我化缘来修建大佛的,不能动啊!”那官吏见老和尚不答应,就恐吓说:“要是不交钱,就剜去你的眼睛。”他以为老和尚怕剜去眼睛,就交银子。谁知话刚说完,老和尚面不改色的说:“我宁愿把眼睛剜去,也不能动修建大佛的钱!”说完,就自己剜去双眼,端在盘子里向那官吏走去。那官吏见老和尚真的剜去双眼,吓得不停后退。谁知一时忘了身后是悬崖,一下子摔死了。

这时,那一对眼睛又飞回老和尚的眼眶里。那些贪官污吏见了,再也不敢去敲诈老和尚的钱了。

后来,老和尚生病快要死了,但大佛还没有完工。他把几个弟子和石工们叫到床前:“我可能看不到大佛完工了。我死以后,你们一定要继续造大佛。”说完,他就咽气了。老和尚死后,他的徒弟就领着大家继续建造大佛。不久,石诚也死了,他的徒弟们仍旧在雕琢大佛。就这样一代接着一代,经过了90年,大佛终于建成了。

因为这座石刻大佛是天下最大的佛像,所以人们就叫它大佛,又叫乐山大佛。大佛旁边的那座凌云寺,也改名叫大佛寺了。

如今的乐山大佛头与山齐,足踏大江,双手抚膝,大佛体态匀称,神势肃穆,依山凿成,临江危坐。大佛通高71米,头高14.7米,头宽10米,发髻1051个,耳长7米,鼻和眉长5.6米,,嘴巴和眼长3.3米,颈高3米,肩宽24米,手指长8.3米,从膝盖到脚背28米,脚背宽8.5米,脚面可围坐百人以上。在大佛左右两侧沿江崖壁上,还有两尊身高超过16米的护法天王石刻,与大佛一起形成了一佛二天王的格局。与天王共存的还有数百龛上千尊石刻造像,宛然汇集成庞大的佛教石刻艺术群。大佛左侧,沿“洞天”下去就是近代开凿的凌云栈道的始端,全长近500米。右侧是唐代开凿大佛时留下的施工和礼佛通道——九曲栈道。佛像雕刻成之后,曾建有七层楼阁覆盖(一说九层或十三层),时称“大佛阁”、“大像阁”;宋时称“凌云阁”、“天宁阁”;元代称“宝鸿阁”;明代俗称“佛棚”、清代俗称“佛亭”,最终废毁……至今,仍旧可以从大佛两侧的山崖上看到多处孔穴和屋檐痕迹,专家证实,这些正是历代建造或维修楼阁时,安置梁柱和屋檐的地方。如今,梁柱和屋檐早已不见踪影,而雄伟的大佛仍巍然屹立着,看护着在滚滚红尘中依然保有回归正念的芸芸众生。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从五千人集体声明退党事件谈“三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4/从五千人集体声明退党事件谈“三退”-27574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您听说湖南五千多名广电系统乡村放映员近日集体公开要求退出共产党的消息了吗?这是自二零零四年《九评》引发三退大潮以来,大陆民众公开集体声明退党人数最多的一次。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海外《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层面深刻地揭示了中共的欺骗、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使中国越来越多的民众看透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不再抱有任何幻想和希望,选择“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自救。

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的人数已超过一亿四千万。其中党员集体退党的事件一直不断。

比如,二零零五年五月,中共中央党校二十五位高官集体发表声明退党;二零零七年十二月零八日,江苏省灌云县陆庄村党支部三十二位党员全体退党,理由是,党群官僚腐败、脱离群众、滥用职权、暗箱操作选举、暴力征地和拆迁等等;二零一二年十月,四川剑南春职工维权,厂方找来警察抓人、打人。七十二名党员职工集体公开退党;事隔八个月,湖南省各乡镇的二千名老放映员六月十四日到省政府上访却遭到暴力驱散及抓捕。随后,五千党员放映员集体决定公开声明退党,等等。而且,自从去年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王立军出逃成都美领馆事件后,许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人员也纷纷寻找退路,声明退党,表示悔过,甚至帮助亲友三退。

您知道为什么“三退”是自救的最好方法吗?因为共产党宣扬无神论,战天斗地诽谤神灵,用谎言和暴力欺骗老百姓。然而越来越多的史料披露,中共老祖宗马克思在青年时代就已成为撒旦教的信徒,共产革命的思想来自撒旦教和德国黑帮“光照帮”的主张。当初我们加入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时,发誓把生命献给它,就是被共产邪灵绑架了。

中共多年来没干过什么好事,打砸抢、破坏北伐、破坏抗日,四九年中共篡政以来,历次运动中又害死了八千万同胞,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文革、“六四”镇压学生,特别是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动用国力全面迫害法轮功,用媒体造谣污蔑法轮大法,迫害死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三千七百人,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又把尸体做成标本出售到国外展览牟取暴利,惨绝人寰,被法律界人士称为“二战后最大的人权灾难”。今天,中共的暴政腐败、贫富分化、物价飞涨、道德沦丧、有毒食品泛滥、人心冷漠、环境破坏等等,都已到了危及中华民族的生存的边缘。这样一个罪恶滔天的政党,老天爷还能让它存在下去吗?贵州平塘县天然形成的藏字石上“中国共产党亡”,死亡的亡,这六个字天机尽泄。俗话说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如果上天要惩罚中共的时候,所有入过党、团、队的人不就糟糕了吗?所以为了不受中共的牵连,三退就是咱们保平安的办法,就能抹去当初我们在血旗下举着拳头发过的“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毒誓,不做中共的陪葬。

退党大潮在快速推进,中共的解体不可逆转。希望您能远离邪恶,远离灾难。最后请经常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危难来时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祝您全家幸福平安。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中共的酷刑竟然成了“国家机密” / 文/文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3/中共的酷刑竟然成了“国家机密”-27570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三日】拍摄酷刑演示图片的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绑架之后,一直被阻止与家属和律师见面。近日,当家属质问办案警察“不让律师会见,依的是哪一条法律规定”时,对方竟然回答道,当事学员是以“泄漏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批捕的。中共的酷刑迫害居然成了国家机密。


就在半个月前,中共喉舌媒体高调诬蔑青岛法轮功学员拍摄酷刑演示图片是“歪曲事实、散播谣言、抹黑中国形象。”中共的抵赖和谩骂意图很明确,就是全盘否定酷刑的存在,并无耻地把中共自己的丑恶形象和中国形象混淆起来。如今声犹在耳,却突然之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声称酷刑迫害是“国家机密”,这不是自扇耳光吗?曾经穷尽颠倒黑白的功夫极力掩盖的,如今又不打自招,到底用意何在?

在迫害民众方面,中共向来是谎言和暴力并行,如果谎言变样了,一定是欺骗和暴力的需要。这次也是一样。当初,喉舌媒体鼓噪诬陷法轮功学员在“歪曲事实、散播谣言”,是因为面对的是不明真相的民众,中共为的是指鹿为马、掩盖罪行,欺骗世人。而现在不打自招,承认了酷刑迫害的事实,却是因为对揭露罪行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需要。因为“泄漏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可以加重恐怖和迫害,且在“国家机密”的掩护下,堂而皇之的将律师拒之门外,更加便于秘密操作。

十四年来,中共以这样的罪名诬判、重判了众多法轮功学员。如迫害之初,为了制造迫害的声势,给法轮大法研究会的成员判以高达十八年的重刑,判刑的借口之一就是所谓的“泄露国家机密罪”。又如二零零三年五月,重庆大学研究生魏星艳被警察强奸案。当中共警察的兽行传出,激起国际社会的强烈愤慨时,重庆官方一方面封锁消息,不惜篡改重庆大学的网址,删除魏星艳所在的高压输变电专业;一方面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至少有陈庶民、袁湫雁、黎坚、殷艳、卢正奇、刘范钦、何明礼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判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分别遭到五至十四年重刑。

还有众多法轮功学员因为讲述迫害真相而被冠以“泄露国家机密罪”诬判。随便阅览明慧网又会发现,近两年来,又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因为安装电视接收锅被以“泄露国家机密”的罪名绑架。原因是,老百姓喜爱的这个“大锅”可以接收到敢于讲真话的海外媒体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据此人们揶揄到,中共的“国家机密”真是多呀!多得几乎遍地都是,多得无权无势的普通百姓都可以俯拾即得。

其实,从一桩桩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不难看出,中共的所谓“国家机密”,就是迫害善良人的流氓政策和流氓手段,如酷刑折磨、流氓强奸等等罪行,所以它才需要竭尽全力的掩盖。而掩盖的方式,就是谎言、暴力和操纵司法。

对中国民众而言,“泄漏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既是中共手中的棍子——随时将曝光其恶行的人打入地狱般的监牢,同时还是一块遮挡板——遮挡着它对老百姓犯下的滔天罪恶。而鲜为人知的是,它还是另一道中共特色的掩盖手段——将律师阻隔在司法的大门之外。而律师不得参与的目的就在于,中共可以随心所欲地暗箱操作、陷害无辜,即毫无障碍的刑讯逼供、罗织罪名、酷刑“转化”和枉法裁判,制造出新一轮的“国家机密”。

从这次青岛事件就可以看出来,中共是多么急迫的要借这个罪名来排除“障碍”。本来当事人的逮捕通知书上的所谓罪名是“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按照中国现有的法律规定是具有律师会见权的,却一直被当局阻止。当家属依据法律质询时,办案警察竟然气焰嚣张地当场派人将“罪名”更改为“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并通过威胁、恐吓的手段强迫家属签字取回了逮捕证。通过这样肆意妄为的更换罪名,竟然使得剥夺当事人辩护权的流氓手段成为了“合法”。

可见,只要是能够制造恐怖,加重迫害,掩盖罪行,中共就可以随意更改说辞和“罪名”。哪怕是前后矛盾,令人耻笑,也不管不顾。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莫过于此。常言讲,盗亦有道,中共的无法无天,是强盗也相形见绌的。

中共随意更改罪名也使人看清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按需定罪的,就象活摘器官的按需杀人一样;而其窃国家之名的所谓“泄露国家机密罪”,就是制造恐怖、迫害民众、掩盖罪行的工具。二者暴露出来的,正是中共对法制的践踏和毫无底线的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