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罪责难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1/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罪责难逃-25545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一日】

前言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这场邪恶运动已经持续了将近十三年,至今仍未平息。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通过一个集团来进行的,这就是“江泽民集团”。江泽民集团拉帮结伙,沆瀣一气,狼狈为奸,通过成员之间的分工配合,占据着国家关键部门的关键职位,把持着国家权力,共同实施着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所有与迫害法轮功相关的罪恶,其背后都有江泽民集团共同作恶的影子。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内幕消息的曝光,江泽民和江泽民集团的真面目已越来越为世人所知,但还有很多人被中共谎言所蒙骗,没能看清江泽民及江泽民集团的邪恶本质,甚至有些人还盲目的追随它们行恶犯罪。因此,本文通过对披露出来的材料进行整理,把江泽民集团及其主要成员的真面目公诸于众,让是非曲直深入人心,让邪恶罪行及早得以制止,让盲目追随者尽快清醒自救。

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原因

1、江泽民很早就了解法轮功

据《江泽民其人》和《九评共产党》披露:1994年江泽民妻子王冶坪就跟人学过法轮功。紫竹院曾有一位法轮功学员亲自到江泽民的家里教王冶坪炼功。

李鹏也看过《转法轮》,是他的电力工业部的一个副部长给他的。由于中南海里江住李鹏隔壁,所以李鹏也送了一本《转法轮》给江泽民。

江泽民原来在武汉热工所的上级也炼功,江泽民和武汉热工所的人聚会时,老同事也给他当面介绍过法轮功。一九九六年,江泽民去视察中央电视台,看见一个工作人员桌子上有一本《转法轮》,还对这位工作人员说:“《转法轮》,这本书挺不错。”由此可见,江泽民后来说他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才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这是公然撒谎。

2、江泽民妒嫉法轮功

江泽民本是个妒嫉心极强的人,当他看到法轮功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逐渐地,江泽民开始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产生了强烈的妒恨之心。

早在一九九三年,江泽民就常常听别人说起李先生的大名。江泽民身边有人对法轮功很感兴趣,也了解到不少关于法轮功的消息,回来时不时地给江泽民透露点,如谁谁得了什么病给炼好了,谁谁躺着抬进来、站着走出去。他偶尔也会说起李大师提及某些高层领导人前世的事情。这时江就会越听越着急,他最想知道的是自己的前世到底是谁。有一天,江泽民正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一听到那人来了,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急切地问:“李大师说到我没有?有没有说我是谁转生的?”那人说没有,江泽民满脸的失望和恼怒给在场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王冶坪是在一九九四年跟人学过法轮功的。有一天晚上,王冶坪炼功的时候,感到旁边有人学着她比划,睁开眼一看,原来江泽民正在旁边偷偷地比比划划,两只手也交叉在腹前。看见王冶坪发现了,江泽民恼羞成怒,命令老婆以后不许再炼。他的说法是:“连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谁还来信我这个总书记!”

江泽民那个时候还非常喜欢学李先生的手势和动作。最典型的就是两手交叉于腹前的姿势。原来江泽民发表讲话的时候,手没地方搁,就向身体两侧直直地伸着。后来发现李先生总是两手叠扣在小腹前,之后,江也开始跟着学。

一九九五年,江泽民开始“三讲”,无论中共中央怎么卖力去推广,全国从上到下也都是“认认真真走过场”,没有几个当作什么著作去学,但是江泽民却到处都能看到《转法轮》这本书,也知道全国炼功的人增长极快。那些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人对李大师的尊敬和感恩不是用语言能够形容的。更让江泽民受不了的是,时不时总有人在江的耳边说起李大师的高风亮节,钦佩之情溢于言表。

一九九八年,中国经历了一场洪灾。江泽民当时在视察一处大堤时,看到一群人在埋头苦干。江很得意,对手下说:这些人一定是共产党员。叫过来一问,结果回答说是炼法轮功的学员。江当时就妒火中烧,阴着脸掉头走开了。

3、江泽民的妒嫉心在“四二五”事件中总爆发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由于天津市公安部门非法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加上多年来中共政法和宣传部门一直在暗中骚扰法轮功(如非法禁止法轮功书籍出版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只好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访局上访,史称“四二五”事件。该事件由于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也由于朱镕基总理的妥善处理,仅一天时间即得到基本解决。

但是,江泽民看到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宁愿为法轮功上访,内心就受不了了。更令他受不了的是他居然看到有几十位肩上有军衔的军人,这些军人竟然会追随法轮功而不去追随他这个军委主席。另外,外电对此事件双方的赞赏,包括对朱镕基的赞赏,对江泽民来说无疑是火上浇油。

江泽民如此气急败坏还有一个没有说出口的原因,就是乔石对法轮功的支持。乔石虽然在十五大上退休,但是他把邓小平指定胡锦涛为第四代领导核心的秘密,向全世界公开,等于宣布江泽民到十六大就必须退休,而且只能传位给胡锦涛。不管江如何想继续连任或提拔自己的人马接任总书记和国家主席,都做不到了。仅此一点,凡是乔石支持的,江泽民就反对。就象当年杨尚昆兄弟提拔的一百名中高级将领中,有一些人并不属于杨尚昆派系,被提拔仅仅是因为工作能力出色,但鼠肚鸡肠的江泽民就一定要把名单上的所有人降级使用,比如四十二岁就任副总参谋长的何其宗,只因为受到杨家兄弟的器重,在江泽民得势后被发配到南京军区任副司令员,官降一级,而且永不提升。

出于同样的偏狭心理,由于乔石支持法轮功,江泽民就偏偏要迫害,而且要往死里打。乔石不但在一九九八年做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还特意提到“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训,令江泽民大为不悦,当即批示(大意):写得玄玄乎乎,我看不懂。并把报告推给罗干。罗干心领神会,以“法轮功有国外政治背景”为由,不断制造事端,嫁祸法轮功。

在江泽民看来,法轮功的人数之多是在和中共“争夺群众”,法轮功学员上访方式之和平理性是因为“组织严密”,来到中南海就是公开和他江泽民叫板。总之,江泽民对法轮功的妒嫉心因受“四二五”事件刺激而大爆发了。

二、江泽民一手发动迫害法轮功

1、江泽民写信逼迫中共政治局同意迫害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晚,江泽民模仿毛泽东写大字报“炮打司令部”的手法,连夜向全体政治局委员写信,并且强行把个人信件作为中央文件下发。江在信中假装忧心忡忡地说:“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

为了说服众常委支持自己的判断,江又在信中问道:“(法轮功)究竟同海外、同西方有无联系,幕后有无‘高手’在策划指挥?这是一个新的信号,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敏感期已经来临,必须尽快采取得力措施,严防类似事件的发生。”江还说:“对法轮功这种组织,不能低估其带有宗教色彩的号召力,有关部门必须加强研究并制定防范措施;由于法轮功总部在国外,这次行动不排除该组织有境外背景的可能。”

这封信随后被中办作为通知印发,并特别注明:“请注意中央办公厅的通知要求的是:学习贯彻落实,不是征求意见、或讨论研究。”

2、江泽民开会逼迫中共政治局同意迫害

在“四二五上访事件”的第二天,罗干(政法委)、贾庆林(北京市)和政治局常委召开会议商讨处理意见。江泽民一进入会场,脸色就十分难看,他掏出一叠材料,甩在了桌子上说:“谁说找不到法轮功学员聚众中南海的蛛丝马迹?互联网上就有法轮功学员聚集中南海的通知。这次居住在四面八方的两万多名学员,以化整为零的方式进入北京,在事先有组织的情况下一朝之间包围中南海,而公安部门竟然事先毫不知情,这样的失职决不允许再发生!”

江转头看着罗干,声色俱厉地说:“我们的安全部门,还有北京市都如此麻木。都危及政权本身了,还一点没有感觉。同志们呀,这是多么可怕。如果不引以为鉴,谁能保证不来第二次、第三次?”

接着,江泽民开始装傻,“听到法轮功这个名词,除了感到稀奇古怪,真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是怎样成立的,头头儿是谁?”

政治局七个常委,除了江泽民之外,其他人都明确表达了反对意见。朱镕基说:“法轮功的学员以中老年人居多,妇女居多,他们最大愿望无非就是健身而已。一位法轮功学员说‘现在工作单位对生病又不报销医药费,而法轮功可以强身健体,有何不好?再说现在下岗工人那么多,法轮功可以增进道德品质,群众从不闹事,比先进模范还先进模范,这么好的活动,政府为什么不支持。’所以我觉得,说这些人有政治企图,讲不过去。另外,我们不能再用搞运动的方式解决思想问题,这样不利于经济建设这个大前提,更不利于国家对外开放的形象。”

江泽民一下子站起来,指着朱镕基的鼻子喊道“糊涂!糊涂!糊涂!亡党亡国啊!我很痛心,我们的同志政治敏锐度如此之低。法轮功问题不抓紧解决,会犯历史性的错误!”曾受“右派”之冤的朱镕基从此对法轮功的事保持沉默。

“那总书记说怎么办?”罗干小心翼翼地问道。“灭掉!灭掉!坚决灭掉!”江泽民挥着双手喊道,“现在当务之急是查清楚法轮功的人数、分布和负责人的情况,每个机关、单位、居委会都要查到。同志们,法轮功在和我们争夺群众,我们一定要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上升到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来认识这个问题。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整个政治局会议期间,江泽民又跳又叫,声嘶力竭。

其他常委看到江这个样子,都沉默了。李瑞环对于迫害是非常反对的,在各种场合他都表达他的不满,可惜他处在一个花瓶主席的身份,说了也是白说。

江泽民执意要迫害法轮功,提出的借口是“关系到亡党亡国”,这触动了中共最敏感的神经和斗争意识,江泽民维护个人权力和中共维持一党独裁在这里取得了高度的统一。

同时这清楚表明,“四二五”事件并不是迫害的直接原因,中央政府已经理性地处理完这次万人和平上访事件。但江泽民对法轮功仇视已久,竟然不顾高层的多数不同意见,强行推翻了政府总理的开明做法,把法轮功看成是最大敌人,威胁自己的“核心”地位,并且强加给了××党,借助国家和党的名义与力量进行迫害,这完全是江泽民的权欲、妒嫉和个人意志所致。在江泽民的淫威面前,中国政府的各位要员们畏惧、沉默了。

一九九九年六月七日,江泽民在中共政治局的会议上对法轮功问题作了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三日把江的讲话作为中央文件印发了下去。这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一个纲领性讲话。江在讲话中把法轮功的产生和迅速传播说成是“国内外敌对势力同我党争夺群众、争夺阵地的一场政治斗争”。

江泽民从来不为自己的结论提供任何论据和论证过程,也全然不顾法轮功和平、理性并且已经给亿万民众带来身心改善的事实,蛮横专断地要求所有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在职干部、离退休干部,所在单位的党团组织和行政部门的领导都要停止修炼法轮功,并“在思想上划清界限”。

3、江泽民亲自设立“六一零”机构专事迫害法轮功

从政治局对他四月二十五日当晚写的那封信的反应上,江泽民感到大多数政治局委员乃至常委都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相当冷漠,包括朱镕基领导的政府部门也认为把法轮功当作敌我矛盾处理实无必要。因此,江决定成立一个听命于他的跨部门领导小组,凌驾于一切政府机关之上,直接避开政府、司法系统、财政系统等部门对推行迫害命令的约束。于是他想到了跟自己私交不错的李岚清。江泽民拿出党性和“亡党亡国”的帽子威逼李岚清,最终李岚清立场松动,同意了江的决定。

当时在中共高层口碑很坏的薄一波,听说政治局其他常委都反对迫害,于是出来表态,表示坚决支持江的决定。

这样,江泽民按照他的设想成立了一个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的领导小组,由李岚清任组长,并根据中共“枪杆子、笔杆子”的理论任命罗干和丁关根任副组长。江还任命公安部副部长刘京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为主要成员,统一研究解决“法轮功”问题的具体步骤、方法和措施,并指示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密切配合。该机构于六月十日成立,故称其为“六一零办公室”。

“六一零办公室”常设于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罗干亲自主抓,其核心成员包括中共政法系统的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国家安全部、公安部、外交部、中宣部等政要部门负责人。它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最高权力机构和最得力的政治恐怖工具,其唯一职能就是迫害法轮功,其功能是组织、策划、密谋、指挥各种迫害行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所有事务,是系统迫害法轮功的总指挥部,所犯下的各种罪行触目惊心,罄竹难书。

江在中共政治局会议上说:“中央已经同意成立一个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李岚清同志任组长,丁关根、罗干同志任副组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统一研究解决‘法轮功’问题的具体步骤、方法和措施。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密切配合。”其实,江说的“中央”就是他自己,当时七个常委中,六个不同意迫害。

就其性质而言,“六一零办公室”是个不折不扣的非法组织,其产生和存在都没有法律依据,和文革中的“中央文革小组”一样。“六一零办公室”的唯一目的就是绕过法律,绕过正常的经费和人员编制审批,调动全国的迫害和宣传机器迫害法轮功。这个非法组织的总头目其实就是江泽民,所有重大密令都是江泽民传达下去的。江怕留下证据,送去的密令从来不敢落款,但“六一零办公室”的人见到此类“白条”就会立刻执行。

江泽民利用自己独裁权力,采用非正常手段,绕开正常的法律体制,组建凌驾于各级司法系统之上的“六一零办公室”,并让“六一零”去胁迫从中央到地方的司法人员执法犯法,彻底中断了中国二十几年来的法制进程,对中国社会造成了难以估量的负面影响。

有众多的案例证明,凡是和法轮功有关的案件,公安局、检察院和法院都无权自主处理,必须听命于“六一零办公室”。许多被捕、被关押、和被虐待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在向公检法体系查询投诉的时候,都被告知需要“六一零办公室”来决定。

而这个“六一零办公室”的存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其在向中共所有体制内机构下达命令的时候,大多数时候没有书面命令和通知,只有口头传达,而且规定所有听传达者不许录音、不许录像甚至不许文字记录。

这种临时专政机构,正是中共历来无法无天的惯用伎俩。在中共历次政治整肃运动中,都是以这种非正常手段和非正常的临时机构领导,如中央文革小组,来把共产党的暴政推向全国。

4、江泽民亲自下令全面迫害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打着“中央”的名义下达十三号文件,全面取缔法轮功,声称“这是一场严峻的政治斗争”。

当日,江泽民下令进行了一场遍及全国范围的大逮捕,所有被认为是法轮功“骨干”的成员都被中共拘留或带走问话。江还在七月二十九日试图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引渡李先生回国,但遭到国际刑警组织的断然拒绝。

“六四”之时,中共就是先用机枪坦克杀人后使人们不敢说话,然后再用宣传机器全力说谎,在接下来只有一个声音的环境中,许多人都听信了中共的谎言。江泽民认为这一招对法轮功应该同样奏效。江下令销毁所有法轮功的书籍和音像制品,同时指示封锁互联网上所有可能得到法轮功真实资讯的网站,迫使民众只能从被江操控的国内媒体获取有关讯息。

在迫害前,北京市电信局提供263服务,也就是用户无需登记用户名和口令,拨打263后即可上网浏览,并且可以注册电子邮件信箱。在迫害开始的那一刻,263以技术维护的名义,停止邮件服务四十八小时,阻挡国内民众通过邮件与海外及时联系。

七月二十二日下午三时,中央电视台突然中断正常的电视节目,向全国发出一个以中共中央、公安部、民政部的名义的通知,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公开宣布把法轮功定为“非法组织”;与此同时,外交部记者会也对外作出了同样的宣布。随后,被江氏集团控制的官方宣传机器一齐鼓噪,发表连篇累牍的文章,对法轮功展开全面“文革”式造谣和大批判,在全国大规模粗暴地抓捕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全国弥漫一片肃杀之气。此后,大量焚毁法轮功书籍,大量抓人、打人、办强制转化班、劳教、判刑、施酷刑、立邪教法、补充解释刑法条款等等,迫害手段不断升级。

三、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总指挥

1、江泽民对法轮功的“定性”不断升级

江泽民在一九九九年六月七日的讲话中给法轮功在政治上定性为“政治斗争”,在七月二十日迫害时又定性为“非法组织”。由于迫害法轮功遭到许多人的反对,在现代社会向法治发展的趋势下,江氏赤裸裸的政治构陷和迫害需要在法律上找到一块遮羞布。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五日,在法国访问的江泽民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又一次违宪说法轮功是“×教”。《《人民日报》》奉命立即以“文革式”口吻,凌驾于法律之上,发表没有署名的特约评论员的定性文章,不顾事实信口雌黄、编造谎言,攻击法轮功。

为了给迫害法轮功制造“法律依据”,江泽民再一次以权代法,叫全国人大常委会于一九九九年十月三十日匆忙立个连定义都未搞清楚的什么“邪教法”,用这个一九九九年十月出台的所谓“法律”,“追究”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全面公开之前的“法律责任”,而这个含糊不清、被赋以违反法律的“回溯效力”的法案便算是弥补了法律上的空白,为江泽民的非法行为建立所谓的“法律”依据,披上法制外衣,上升到了“法治”的高度。江氏用违法手段制造“合法”效果,盗用法律名义遮盖了政治定性上的生拉硬扯和无赖行径。

据法新社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二日的北京报导,最高法院院长肖杨(音译)受到人大代表的严厉质询。其中一名代表陈丽妮(音译)说中国司法系统对人权的缺乏尊重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并且政府对被禁的法轮功精神团体十九个月的迫害充满了“尖锐的自相矛盾”。

二零零四年后,随着《九评共产党》的问世,江泽民集团又给法轮功强加上“反党”、“反华”、“危害国家”等罪名。在中共党内则把迫害法轮功说成“敌我矛盾”,强化中共党徒的斗争意志。

2、江泽民亲自制定迫害法轮功的方针和政策

在整个迫害的部署上,江泽民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制定了所谓“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三大方针,全面的、系统的迫害法轮功。

名誉上搞臭:包括毁书、封锁真相消息、媒体造谣抹黑等等。经济上搞垮:包括罚款、开除、降职、抄家、骚扰法轮功学员经商等。肉体上消灭:包括毒打、酷刑、虐待、“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等。

由于迫害一开始就不得人心,除山东、辽宁等少数省外,许多省市对迫害不感兴趣,对迫害的指令置若罔闻,甚至暗中抵制。眼看迫害越来越不得人心、越来越艰难维持的情况下,江泽民、罗干高压推行“连带责任制”和一波接一波的利诱威逼,许多省市地方官员开始纷纷效仿中央,拨出巨款,网罗各类犯罪人员作为流氓打手,增设“六一零办公室”,给这帮打手们施予高官厚禄,收买和驱使这些流氓打手为其卖命。一时间许多流氓地痞、在押罪犯都成了“六一零”的在编干部──如四川省郫县把一个因走私贩毒、罪大当诛的公安局副局长无罪释放,摇身一变成了该县“六一零”的负责人,并官复原职。他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践踏宪法和法律,不问青红皂白,把县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关押起来。

3、江泽民直接指挥迫害法轮功的行动

江泽民经常通过“六一零”下达许多具体的密令和灭绝政策,如:“对法轮功采取任何手段都不会过份”,“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每当节日或敏感日来临时,江氏集团就下达“消灭”或“铲除”之类的命令,全国到处绑架法轮功学员。

最为恶劣的,江泽民指使罗干在二零零一年一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法轮功,煽动仇恨。这场闹剧,后被包括服务于联合国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在面对质询的时候,一名参与制作电视节目的工作人员辩称,中央电视台所播放的部份镜头,是“事后补拍”的,迫害者的流氓本性暴露无遗。

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如: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长春法轮功学员在八个有线电视频道插播四十五分钟真相节目后江泽民的快速反应。库恩在传记中提供了江泽民在长春的密友的回忆。密友说,法轮功结束对长春有线电视系统的插播后刚过十分钟,九点十分,江泽民就打电话给他。江在电话中非常气愤地问,“法轮功分子在长春有线电视里播节目!谁是你们市的市委书记?”──从江泽民对这起发生在外地的事件的迅速反应,而且立即向市委书记发威,可以看出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总指挥,而且是直接听取汇报,发布命令。要知道,中国大使馆被炸,几天之内,江泽民面都没敢露一下。

江泽民还下令成立“特别行动小组”实施暗杀法轮功创始人的计划,指示说:“要加强行动,设计多种预案”,保证刺杀行动万无一失……

江泽民“在某重要会议的谈话要点”中,还具体说明如何在法轮功内部制造矛盾。江泽民还指使罗干、刘京等到各地检查迫害法轮功的情况,以向地方施压加剧迫害。这些帮凶或“巡视检查”,或坐镇指挥,直接加剧了当地的迫害。

4、江泽民亲自出马迫害法轮功

兹举几例:

一九九九年底,江泽民赤膊上阵,在新西兰举行的亚太高峰会上,把中共制作的诬蔑法轮功的小册子,人手一册发到与会的十多个国家的元首手中,这种低劣手法在国际上让人耻笑。在法国,江泽民又一次违反中国宪法,更直接通过外国媒体宣布法轮功为“邪教”,以图达到其“名誉上搞臭”的目标。

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一开始,江泽民就亲自给吉林省委主要负责人王××打电话,指示吉林省是打压的重点,授意其配合好这场血腥迫害。为了加强对吉林省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又把一九八九年迫害学生的干将林炎志派到吉林省委作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副书记,充当其帮凶和打手。林一上台,就杀气腾腾,窜到全省各大劳教所亲自指挥“暴力转化”,什么“狠狠地打”、“往死里打”、“枪毙”、“都杀了”等等,直接参与迫害,导演了一幕幕的人间惨剧。

面对日益艰难维持的迫害,江氏曾亲自出马督战。例如,面对广东省的消极敷衍、低调对待,江泽民于二零零零年二月南巡广东,亲临督战,又是批评广东对法轮功“迫害不力”、“软弱”;又是要李长春在政治局会议上做“检讨”;又是亲自给深圳市委发传真要他们“守住阵地”。在江泽民和罗干的高压下,广东终于在二零零零年二月开始劳教法轮功学员,第一批被劳教的学员中有胡锦涛的大学同班同学张孟业。知情者说:江这样做是一石二鸟,既给广东省迫害法轮功开了先例(胡锦涛的同学都判了,谁还不能判?),又给胡锦涛套上了“出卖同学”、“不仁不义”的耻辱牌,做暴君也要找一批人陪绑啊。

在二零零三年萨斯(非典)爆发期间,为了躲避疫情江泽民逃离北京,但是仍然不忘抓紧迫害法轮功,五月跑到辽宁省大连市以后,大连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就抓捕多名学员。随后辽宁省政法委、省公安厅以整顿为名向全省各市、县(区)下达判刑、教养、拘留人数指标(实际是针对法轮功而来的),对全省排在后5名市、县(区)公安局长给予撤职处罚。

四、江泽民在全世界被起诉

(一)中国大陆诉江案

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九日,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和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杰向中国最高检察院起诉江泽民、中共邪党组织部长曾庆红、中央政治局秘书罗干,指控三人违反法纪迫害法轮功,并提出了撤销对李洪志先生的通缉令、撤销公安部违反宪法的“六禁止”通告、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追究江、曾、罗等三人的法律及刑事责任等六项起诉要求。

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朱柯明和王杰在北京被捕。二零零一年,王杰被迫害致死;朱柯明被秘密判刑后一直被关押在天津茶淀监狱,五年后回到香港。

(二)联合国诉江案

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七日,来自加拿大、美国、法国、澳洲、爱尔兰和香港等六个国家和地区的七名法轮功学员联名向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控告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迫害法轮功。

二零零四年四月七日,澳洲法轮功学员章翠英经向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正式递交申诉状,要求人权委员会调查其由于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国遭到的人权迫害。(二零零零年三月,澳洲学员章翠英,冯晓梅,于中共邪党“二会”期间欲往北京请愿,在深圳受到拘留,后被深圳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八个月。)

(三)美洲诉江案

1、美国诉江案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二日,江泽民在美国芝加哥逗留期间,被法轮功学员以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等罪行起诉到美国伊利诺伊州北区联邦法院。

二零零三年九月十二日,美国联邦法院伊利诺伊州北区法院法官对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一案做出以下法律裁决:1)此诉江案因江泽民有国家元首豁免权而撤诉;2)“六一零”作为一个组织与伊利诺伊州没有足够联系,所以法庭对“六一零”组织[而不是其所为]没有法律管辖权。

二零零三年九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代表召开新闻发布,称将继续补充起诉江泽民的理由,并上诉。

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九日,诉江案原告律师TerriMarsh委托当地律师向美国联邦法院伊利诺伊州北区法院提交了针对法官九月12日裁决的回复意见书(Memorandum)和更多江泽民的罪行证据,对其提出了新的法律指控,并从程序上说明江泽民是前任国家主席,其违反美国法律及国际法的人权迫害行为不应受到豁免权的保护。

二零零三年十月七日,美国联邦法院伊利诺伊州北区法院法官在开庭进一步听取控江案原告律师陈述后宣布维持区法院原判。原告律师泰瑞玛什表示将继续上诉。

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向美国第七巡回法庭提交在芝加哥控告江泽民一案的上诉材料。原告委托律师在芝加哥希尔顿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

二零零四年三月九日,“法轮功之友”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根据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条,以及一九九八年国际宗教自由法案(IRFA)第三条款,向美国政府提交包括江泽民等102名中国政府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名单,要求美国政府禁止该102名人员入境美国。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九日,代表法轮功学员的原告律师泰瑞马什(TerriMarsh)博士和安东尼-雅玛托律师(AnthonyD'Amato)向美国第七巡回法庭的上诉法庭递交起诉江泽民一案的法律辩论文件。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七日,美国联邦第七巡回法庭上诉法庭就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一案进行首次庭辩。原告方律师TerryMarsh博士向法庭陈述原地方法院以国家元首豁免权将此案驳回有多处错误,要求法官推翻联邦地方法院的判决。

二零零四年九月八日,美国第七巡回法庭作出维持地方法院对江泽民和六一零办公室被控案的判决,原告称将上诉最高法院。

2、加拿大诉江案

二零零四年一月二十日,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代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渥太华代表和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先生(DavidMatas)在加拿大国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已向加拿大政府官员递交了包括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在内的15名迫害法轮功人员的罪行及其有关证据。加拿大反人类和战争罪的皇家骑警已为此备案,被控官员一旦踏入加拿大即展开调查。一月底被列入骑警监视名单的迫害责任人增至四十五人。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二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张昆仑教授依加拿大刑典向加拿大最高检察官递交对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等22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国官员的刑事起诉状及罪行证据。(张昆仑教授曾被中共邪党非法处三年劳教,被关押近两个月才因国际营救获释。)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二日,温哥华法轮功学员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加拿大总检察长提出请求,以加拿大的“反人类罪及战争罪法”,起诉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李岚清等人。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五日,六位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宣布向安大略省高级法院对江泽民、李岚清、罗干、刘京和王茂林等五位中国高官提出民事诉讼,并要求2千万加元的赔偿金。

3、玻利维亚诉江案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六日,法轮功学员向玻利维亚检察院递交刑事起诉状,控告江泽民、罗干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原告律师并要求总检察长发出对江泽民和罗干的国际逮捕令,将犯罪元凶押到玻利维亚法庭。

4、秘鲁诉江案

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八日,秘鲁法轮大法学会向秘鲁最高法院提交对曾庆红、江泽民、罗干和薄熙来的刑事诉讼状,状告他们的群体灭绝和反人类罪。秘鲁最高法院接受了诉讼状。

(四)欧洲诉江案

1、瑞士诉江案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八日,国际非政府组织“穷追未受惩罚者”和瑞士法轮功协会在日内瓦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在瑞士起诉原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

2、比利时诉江案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日,六名法轮功学员在比利时对江泽民、罗干和“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岚清正式提起刑事诉讼,指控被告犯有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

二零零三年十月九日,比利时检控人员宣布不受理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的诉讼。比利时大法学会与律师乔治-亨利﹒波梯埃(Georges-HenriBeauthier)同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继续上诉。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六日,人权律师乔治-亨利博杰和在比利时起诉江泽民的原告法轮功学员在布鲁塞尔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向欧洲人权法庭提出上诉,要求法庭根据欧洲人权公约,对在比利时起诉江泽民的可能性作出裁决。

3、德国诉江案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包括受害者、德国法轮大法协会和德国市民在内的40名起诉人向德国联邦检察院递状起诉江泽民和一批中国大陆劳教所的警察。大陆劳教所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首次面临海外刑事诉讼。

4、雅典诉江案

二零零四年八月五日,三名来自澳大利亚、爱尔兰和希腊的法轮功学员,向雅典检察院递交刑事起诉状,控告江泽民、李岚清和罗干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酷刑和虐待罪。

5、荷兰诉江案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日,荷兰和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向荷兰鹿特丹法院递交刑事起诉状,控告江泽民、李岚清及薄熙来犯下“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

6、英国诉江案

二零零五年五月三十日,欧洲法轮功之友向英国内政部的移民及国民部门递交一份十四个首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国高级官员的名单及其罪行和证据,申请禁止其入境英国。

7、瑞典诉江案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三日,瑞典人权律师彼德伯格奎斯特(PeterBergquist)与法轮功学员向瑞典警察局递交起诉江泽民、李岚清、罗干、刘京、丁关根等人的诉状。

8、奥地利诉江案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五日,奥地利法轮大法协会、奥地利国际人权协会(IGFM)在维也纳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犯江泽民、罗干、李岚清、刘淇等人以涉嫌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进行起诉。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奥地利国际人权协会和曾遭中共邪党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向维也纳检察院递交诉状,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李岚清和刘淇。

9、西班牙诉江案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五日,十五名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和西班牙的法轮功学员在西班牙高等法庭(Spain'sHighCourt)对江泽民和罗干提出刑事控告,指控他们迫害法轮功犯有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提交诉状后,原告和律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八日,西班牙宪法法院正式接受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罗干的案件;接受所有受害者提供的资料。二号庭所有法官一致决定:西班牙司法必须调查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群体灭绝罪行,江泽民、罗干必须接受西班牙法院对其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的调查。

(五)澳洲诉江案

1、澳大利亚诉江案

二零零四年九月十五日,澳洲法轮功学员章翠英女士向澳洲新南威尔士州高级法院控告江泽民,指控他犯有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日,澳洲新南威尔士州高院就澳洲公民章翠英起诉江泽民及六一零办公室一案进行第一轮提诉。

2、新西兰诉江案

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六日,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向新西兰奥克兰市高等法院以民事诉讼形式控告江泽民及其追随者犯有群体灭绝、酷刑和非法逮捕罪等。

(六)非洲诉江案

南非诉江案: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三日,数名来自美、澳、德、加、台、香港等地的法轮功代表在南非首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针对迫害法轮功的中国领导人的法律起诉程序正式启动。

(七)亚洲诉江案

1、韩国诉江案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在汉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韩国汉城地方法院已正式受理对江泽民、罗干的刑事诉讼。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六日,韩国法轮功学员针对韩国法官对法轮功学员诉江案做出的不起诉决定,向汉城中央地方检察厅递交上诉状。

2、日本诉江案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二日,五名日本法轮功学员和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以集团灭绝罪向大阪地方法院起诉江泽民、李岚清、罗干、辽宁省大连市长夏德仁及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并要求赔偿6000万日圆的经济损失。

3、台湾诉江案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五日,全球第一个表态支持法轮功“诉江案”的律师界团体、台湾最大的律师公会“中华民国律师公会全国联合会”通过决议并发表联合声明,支持法轮功学员对中国迫害者提出的国际人权诉讼,并呼吁尽速释放被拘留的台湾学员。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五日,台湾万余名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举行“制止残害人类,维护基本人权,全球公审江泽民”集会,并宣布将在台湾起诉江泽民、李岚清、罗干。民进党、国民党立委、台联立院领袖、台湾人权学会会长、中国人权协会理事等到会,约十万人签名支持。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七日,林晓凯等六名自诉人、一名未成年受害人依《残害人群治罪条例》中的〈残害人群罪〉向台湾高等法院提起刑事自诉案,控告江泽民、李岚清和罗干。其后,台湾高等法院对此案做出“管辖错误”判决,不予受理。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二日,台湾法轮功学员对台湾高等法院就七位台湾法轮功学员控告中共邪党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和李岚清、罗干犯有“残害人群罪”一案做出的“管辖错误”判决表示不服并上诉最高法院。

4、香港诉江案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朱柯明和另一名香港法轮功学员傅学英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控告江泽民、李岚清、罗干等三人违犯酷刑、伤害、非法监禁、滥权等罪,要求民事赔偿。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一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在香港高等法院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香港高等法院于八月九日已书面裁定给予以酷刑等罪提告江泽民、李岚清和罗干的原告、法轮功学员朱柯明与傅学英“在司法管辖区外送达的许可令状”,批准在中国大陆向被告送达法律文件。

朱柯明肯定香港法院八月九日的域外送达裁定是勇敢和正义的举动,并表示感谢。他说:“香港高等法院能够忠于司法、维护正义不受任何干扰的作出此决定,不但维护了司法的公正、维护了正义,同时也维护了香港高等法院司法独立的名誉,是正义之举、大善之举。此举不但为世界作出了榜样、为香港增加了信心,而且也为所有相关人员增添了功德和福份。这必然引起国际社会和香港民众的广泛关注、赞许和期待。”

他希望高等法院在这一案件上越做越好。他同时重申法轮功学员反对迫害的诉求:“第一,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第二,严惩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迫害元凶;第三,赔偿一切由于迫害造成的包括死亡等损失;第四,立即停止迫害。”

这次香港法院作出诉江案可在域外送达法律文件的决定,是海外法轮功团体诉讼得以成功直接进入中国大陆,震动江泽民集团的法律动作。在此之前,澳洲法院在十一月份已做出中共邪党商业部长薄熙来犯酷刑罪成立的缺席判决。紧接着,西班牙宪法法院也接受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罗干触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的刑事案件,并已下令正式进行调查。

(八)全球诉江案取得突破

1、西班牙诉江案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西班牙国家法庭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五名中共邪党高官,要求被告须在四到六周内回应。法院通知书表示,若被告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二十年徒刑,并附带经济惩罚。

2、阿根廷联邦法院下令逮捕江泽民和罗干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OctavioAraozdeLamadrid作出历史性裁决:就江泽民、罗干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该二名中共邪党官员。

五、江泽民罪恶滔天,罪责难逃

放眼历史,没有一个人有江泽民这样大的罪恶。放眼世界,也没有一个人有江泽民这样大的罪恶。

因为,集国家权力于一身的江泽民以倾国之力、以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的各种手段,迫害一个信奉“真善忍”的善良群体,所使用手段之残酷,所残害生命数量之多,所涉及社会面之广,所造成无形损害之深远,都是古今中外之最。

江泽民罪恶之大,正日渐被全世界人民所认识,因此,全球诉江行动也愈演愈烈。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罪恶滔天的江泽民必将受到法律和正义的制裁。其为祸中华和为祸人类之事,必将给人类留下深刻的教训。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中共执法丑闻:放坏人抓好人 / 文/掸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0/中共执法丑闻-放坏人抓好人-25592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夜间十一点左右,重庆万州区法轮功学员牟伦会去朋友家办事回来,路经九池场镇时,正好碰上九池乡治安室的周世银、潘荣涵、张成茂等一伙人抓盗贼。周世银、潘荣涵曾多次迫害过牟伦会。这次一见是牟伦会,不抓贼了,调头就来绑架他。牟伦会当然不配合他们,这几个人就一起疯狂毒打牟伦会,当时就把他打昏死在地。随后又把他抬上车送到观音岩派出所。派出所的正副所长及两个恶警商量后,又将他绑架到李家河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拘留期满,又将他偷偷转送到塘坊劳教所。因这个劳教所在万州区境内,恶人们怕家人知道迫害的详情,又将他转送到重庆的人和转运站,再转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

这个案例很特别。牟伦会何罪之有?他只不过路遇抓盗贼的中共恶徒就被绑架了。对于这几个中共恶徒而言,为何见到法轮功学员比对盗贼还仇恨?他只不过修炼了法轮功,是一个受法律保护的公民,可是在中共恶徒眼里,他哪有什么受法律保护的权利?恶徒的猖狂令人瞠目结舌。

我们再来看一个发生在河北省的案例。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五日凌晨二点四十分左右,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韩欣琳女士步行上夜班,经过秦皇岛市交运里立交桥下时,突然窜出两个流氓。二人上前就对韩欣琳动手动脚欲行非礼。韩欣琳坚决不从,边跑边大喊救命。流氓将韩欣琳的手包抢去,发现包内有法轮功材料,两流氓就以此威胁韩欣琳就范,否则就举报她。韩欣琳不从,两人见不能得逞,就打110报警。

巡警来到现场,两流氓向警察暗示自己是黑帮头目“大征”的手下。巡警会意,用眼神示意两流氓不要再提这些,以免走了口风。无辜的韩欣琳向警察讲述自己遭侵犯与威胁的经过,可警察根本不听,放走了两个流氓,却把韩欣琳绑架到秦皇岛市建设大街派出所。

在派出所,办案警察沈永卓根本不听韩欣琳诉说经过,而一味逼问她是否炼法轮功。并从韩欣琳手中抢走钥匙,在没有任何搜查手续也未通知她家人的情况下,偷偷进入韩欣琳家中翻抢物品。地方当局将她非法劫持在看守所十多天后又将她非法劳教。

这个案例更奇怪,两个流氓本来是作恶的罪犯,可是因为抢劫的对象是法轮功学员,竟然敢堂而皇之地恶告法轮功学员。而对于巡警及派出所警察,以及其它非法定韩欣琳劳教的相关中共人员来讲,不论举报者是什么人,也不论举报者是不是正在作案,只要被举报者是法轮功学员,哪怕他没有任何的过错,都要按照中共的邪恶政策进行迫害。

那么这一切是谁造成的呢?下面这个案例能够回答这个问题。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六日中午,江苏省泰州靖江市城北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陈彦如,陈彦如走脱。政法委书记陈汉高在全体警察会上叫嚣:“杀人放火的案也要丢开,全部精力抓捕陈彦如。”为抓捕陈彦如,花掉的经费据说就有四十三万元。

政法委是中共的党务部门,凌驾在法律之上控制公检法司,在迫害法轮功期间主要起操控的作用。政法委书记能讲出如此狂妄的话语,而且所花费的费用远远超出对一个恶性刑事杀人犯的费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程度如此严酷来源于中共的邪恶体制及邪恶政策。没有中共官员的层层下压与层层加码,迫害达不到这样一种程度。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异常残酷,这既与中共的邪恶本性有关,又与中共所制定的邪恶迫害政策有关。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就曾经把对法轮功的打击说成是“亡党亡国”的问题。所以迫害十多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成了其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

法轮功学员揭露出来的只是残酷迫害中的冰山一角。其实这种放坏人抓好人的做法在迫害法轮功期间广泛存在着。曾有两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大连一个派出所里,亲自见证过这样一件事:警察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头说抓到了一个小偷,这警察说:“不用抓。”那头电话里问:“好不容易抓到了,怎么办?”警察嫌啰嗦,气急败坏地说:“怎么办?放了!上头说现在专门抓法轮功,其它的一律不管。放了!”

山东省招远市辛庄镇大庄家村张致奎,长期居住在吉林省长春市。他因去北京为法轮功讨还公道,遭到残酷迫害。他揭露道:“半个月后,我又被送到长春八里堡监狱,里面关押的全是大法弟子。为了腾地方关押大法弟子,他们把其他犯人都放了。当时里面非法关押了大概有八百多名大法弟子。”

法轮功是一种修炼的功法,法轮功的修炼者只不过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工作和生活而已。可是在对这样一群好人的迫害中,为了达到迫害他们的目的,中共却将危害社会安定的坏人放掉,专门抓捕只为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古往今来,谁见过这样好坏颠倒的社会?中国社会的道德被中共败坏到今天这个程度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紧密相关。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涉嫌活摘器官的王立军的恶劣行径 / 文/戈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8/涉嫌活摘器官的王立军的恶劣行径-25582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八日】王立军多次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战线一级英雄模范”、“中国十大杰出民警”、“全国公安战线英雄模范”等称号。然而这个模范警察却有一特殊的嗜好:研究女人的胃肠排泄。

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网站介绍:“2006年9月17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向全国公安系统唯一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教授颁发了‘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

作为学术带头人,王立军教授主要发表的学术论文有《无创伤解剖》重大课题的研究和国内首次《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及《中国女性(北方)胃肠排泄与时间关系的研究》等”。
http://www.ddfddf.org/index.php/Index/content/id/433

中国女性还是有一定传统观念的,哪一个中国妇女会自愿让一个男人研究自己的胃肠排泄呢?尽管对方是全国公安战线一级英雄模范。所以非常有可能是被强迫的,作为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是具备这个条件的。即使是监狱中普通女刑事犯也有她们自己的尊严底线,如果她们供其研究肠胃排泄,出狱之后也会告发的,王立军不会去冒这个险的,只剩一种最大的可能,研究对象是那些被作为器官移植供体的女法轮功学员。王立军论文标题特别强调被研究胃肠排泄的中国女性来自北方,而大量来北京上访,不报姓名被转移到辽宁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正主要来自北方。

王立军手下的一个警察在2009年曾对“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举报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这位警察作证说,2002年4月9日,在沈阳军区总医院15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名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将她活活害死。

这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之前,被经过一个月的严刑拷打、强暴。这位警察作证:“在这之前,她受过的羞辱更大。我们的民警有不少就是变态的那种,给她进行,用钳子、用窥视器,都是不知道哪来的仪器…反正我都亲眼所见,我当时没照照片就是遗憾,对她进行属于是猥亵,她长的有点姿色,比较漂亮,对她进行强暴…,太多了。”

中共司法系统对中国女性的肆意蹂躏早就有历史记载,如张志新在被关押期间被肆意轮奸。那些被江泽民定为要肉体上消灭的女法轮功学员,在等待着被活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之前,被王立军之流肆意蹂躏和做活体实验就不足为奇了。王立军学术论文还有《无创伤解剖》、《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这应当是为什么还没有中国女性出来指证王立军的原因,因为被研究的中国女人已被活摘了器官了。

王立军只观察中国女性的排泄器官吗?王立军的论文《中国女性(北方)胃肠排泄与时间关系的研究》里面提到了胃肠,很有可能涉及到对女性胃肠的解剖。

作为一个学术论文,研究对象肯定具备一定的数量的。王立军自己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典礼上谈到器官受体移植时称:“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是我们多少人的努力……”

我们的全国公安战线一级英雄模范可谓不务正业,既研究女性胃肠排泄,又研究器官移植,最令人可怕的是他是公安局长,几千被研究对象都从人间消失了。

如果王立军不是针对女法轮功学员做的研究,那么应当有研究记录,现在王立军在中央手里,那么请王立军向全国人民交代一下,对谁家姑娘研究了胃肠排泄!对哪家媳妇摘取了器官,做了器官移植手术!“中国十大杰出民警”尚且对中国女性有这极不正常的嗜好,那其他千千万万的普通警察可让中国家中有女眷的家庭可着实睡不着觉了!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一个军医是怎样从无神论走向对正神的信仰 / 作者: 宝砚



http://www.zhengjian.org/node/81968
一个军医是怎样从无神论走向对正神的信仰(一)

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之际,写出自己得法修炼十六年的感受和体会,告慰世上与我同样追寻生命真谛和归宿的朋友们。

我生长在一个军队高干家庭,从小吃特供长大,娇生惯养。我上小学一年级时,每天早上还是由妈妈和姨姨喂饭吃的。 我就读的是军队干部子弟学校——八一小学,师资强大,环境条件很好,教育质量明显优于其它学校,所以在各项比赛中都经常获奖。在家里我和妹妹的奖状挂满墙。三年大饥荒时因为军队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在那样饿死人的恐怖年代从未吃过粗粮。每个周六周日,各单位接学生的大客挤满了校门。我在各学校都是老师捧在手心里护着的,因此我也受到了最系统完整的“红太阳”、“党妈妈”洗脑教育。 我们全家没一个信神的,这在当时很正常。大人不敢信也就不信,我们就是发自内心的不相信。看到谁过年烧纸啊,送 灶王爷什么的,贴门神啦,都会嘲笑他们——迷信!我最瞧不起封建迷信!我们家从不祭祖,从不上坟,从不烧香拜佛 ,只相信一个——“中共邪党”和当时的“红太阳”,我是喝狼奶长大的,现在就是站在一个普通人的角度上看,当时的我都属于那种思想狭隘,极端愚昧的人。 所以当后来我看到,无限崇拜的“红太阳”自己带着几大常委上五台山求签打卦;按照和尚的说法不能进皇宫,最后住进了中南海;把自己的卫队用和尚给的偈语8341命名时,我的震惊真是无以复加。

文化大革命破坏了承传5000年的中 国传统文化,泯灭了人性,灌输给了年轻一代对神佛几近于仇视的否定,和人人为近敌的斗争哲学。 成年后的我,个人奋斗,争强好胜,拼命工作,不到40岁就搞得浑身是病,弱不禁风。身为医生,却患有几大医学界无法解决的慢性疾病:风湿性心脏病、慢性肝炎早期肝硬化、腰椎间盘脱出、严重贫血。每年住院时间少则几月,多则半年。由于社会不正之风盛行,各级领导都十分需要贿赂,否则怎么努力工作都不会出现多劳多得的工作效应,甚至走向反面。这让我感到气愤与烦恼, 其一,丧失了对邪党的信仰和崇拜,其二,发现人的一生并不受自己主宰,“命运”二字闯入了我的视线。我开始阅读有关命运、神秘事物、世界之谜的书籍,进而接触到了轮回和数术。可是却是越看越神秘,越看越离谱、越看越出现了信仰真空,使得生命失去方向。而疾病却越来越严重。风湿性心肌炎导致经常发烧,全身无力,心脏疼痛和呼吸困难。 肝硬化导致血小板减少,引发大出血。疾病缠身使得我看谁都不顺眼,工作变得坎坷艰难,人际关系紧张。生命进入了 一个死胡同,我无力自拔。

96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朋友给我送来了一本改变了我整个人生的宝书——《转法轮》,他说的话让我浑身震撼:这本书是教人怎样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真、善、忍”三个字让我莫名的激动,接过书来一看,标题都是我心中最困惑和急待解决的问题—— “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气功就是修炼。炼功为什么不长功。关于天目的问题。宿命通功能。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功能与功力。附体。宇宙语。能量场。业力的转化。灌顶。玄关设位。奇门功法。练邪法。男女双修、性命双修。走火入魔、炼功招魔、自心生魔。武术气功。杀生问题、吃肉问题。医院治病与气功治病。辟谷、偷气、采气。周天。意念。悟。” ——简直包罗万象、高深莫测啊!我当时的表现就是非常的兴奋,答应一定好好看,她高兴地走了,没进门,也没喝一 口水。

接下来我开始看书,看了几乎是一天多,晚上也不困,越看越放不下,越看越爱看。感觉真是相见恨晚。我这一生遇到的问题,书中全有答案哪!简直是不可思议的答案。原来还真的有神佛存在,他们就在另外的人看不到的空间真实存在着,我们看不到他们,他们对人所有的事物却是了如指掌啊。原来人有病都是自己上辈子——也就是前生前世做坏事造成的,只有做一个好人——没有坏思想的人,才能去病健身,否则什么治疗办法都是白扯和暂时的,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 对一个军医大学毕业,工作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说,对疾病的认识那就是:细菌、病毒、外伤、理化因素、代谢紊乱、免 疫机能受损、先天疾患、遗传疾病以至于近年兴起的心身疾病等等,那是经过几百上千年的医疗实践和以人类认为最不 可动摇的“科学实验”为基础的。要一个医生相信人得病是因为做坏事造成的,那真是必须要有强大的说服力才能做到的。而《转法轮》这本书做到了这一点,这本书彻底颠覆了我的全部人生观、科学观和价值观,让我从新认识了宇宙、 空间、时间、生命、人和自我。破除了根深蒂固的“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看见就信,看不见就不相信”的实证科学所造成的固定僵化思想。 我明白了我们眼睛所能看到的这个令人眼花缭乱的世界,其实只是无穷无尽宇宙空间的一个非常非常小的空间,比我们这层空间更高、更更高的人类看不见也探测不到的空间中,生存着那些更高级的生命——佛道神。比我们这层空间更低的空间,那里生存着不如我们的生命——所谓的阴间、鬼魅、地狱等等。人所生存的空间几近于最低空间,所以人是看不到宇宙真相的,所以人才会争抢恶斗,所以人才会有病有灾难——那是自己造下的罪业的外在表现,医生就用药啊、 手术呀各种手段去治疗,但是治表却治不了本。人只有使自己成为一个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标准的好人,才能 从根本上消去罪业,不再有病。

接下来的事情很戏剧化,我不但病好了,而且开了天目,还有了功能。因为我实在太喜欢看这本书了,当时书又很缺, 想办法借来了《转法轮 卷二》和《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拜读过后紧接着又看第二遍《转法轮》。当看到“ 我基本上把天目的结构给大家讲出来了。我们用外力给你开天目,就来的比较快,比较容易。我在讲天目的时候,我们每个人的前额都会感觉到发紧,肉往起聚,聚起来往里钻。”时,我就感到肉聚起来往里钻,前额那个地方胀胀的,沉沉的压迫感,还有点痒,我就用手指按住它。看书看到一半时,突然看到一页书出现对角线一样齐刷刷一半字变成了美丽的绿色,晶莹剔透的莹莹的绿色,无法形容的漂亮啊!我看得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想快翻过来看看那边是不是也绿了?一翻篇,那边也成对角线一样的,一半字变成了朱红色的,我呆在那了,看看另一半字还是黑黑的墨色,这边是美丽的、荧光的朱红色,连纸都变得透明。我深深被佛法的伟大神奇所折服。我相信书中所讲的每一个字都是真的,我为自己走入了这么神奇、伟大、千载难逢、万古不遇的佛法修炼而激动不已,热泪奔涌。那是在迷中颠沛流离,无家可归的的游子,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我知道了今后应该怎样活——做好人! 还有很多要跟大家说的,513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我要把自己修炼这么伟大的佛法的体会和感受都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和我一起,来体验佛法的伟大,找到人生的真谛和生命的归宿。

http://www.zhengjian.org/node/82010
一个军医是怎样从无神论走向对正神的信仰(二):祛病健身篇

我有几种严重的慢性疾病,都是医学界的老大难:风湿性心脏病、乙型肝炎早期肝硬化、腰椎间盘脱出症等。象副鼻窦炎、妇科病等等小毛小病还有很多。我自己是医生,得到过军队科技奖,技术水平被公认,所以我知道这些病是没有办法治愈的,更严重的是预后都很坏。急性风湿性心肌炎波及心脏瓣膜,会导致慢性风湿性心脏瓣膜病,结果是心力衰竭而很快走向终结。乙肝是导致肝硬化和肝癌的最重要的原因。腰脱会使人丧失劳动能力和长期忍受神经根性疼痛。对这些疾病,医学上的所有努力,只是减轻痛苦,使病情拖延一下,治愈是毫无希望的。腰脱可以外科治疗,但效果不确定,术后可能更差,手术风险和痛苦极大。

我查阅了所有的中文医学文献,避免心脏的急性炎症波及心脏瓣膜的唯一办法,就是每次治疗后一定要避免复发,避免复发的办法只有一个,不感冒——也就是说,控制链球菌感染是唯一办法,这一点只有青霉素能做到。有人会说那多简单哪,用点青霉素就可以了吧,紧张什么?简单?谁敢说自己不感冒?感冒就会引起复发,那是无法预防的事。要知道,那时还没有口服的青霉素,青霉素会被消化液破坏,当时没有这样的生产技术,只能输液和注射。常年持续的输液是不行的,持续的注射几乎是唯一办法。我早已被疾病折磨的身上千疮百孔,再每天打两次青霉素,什么时候是个头呢?没有止境,你必须在慢性死亡和长期注射之间任选其一!我遇到救命的大法的时候,已经打了两年的青霉素。

另一个疾病早期肝硬化,了解的人可能多些,这里不详细叙述了,因为中国是肝炎大国,当时是10亿多中国人中有两亿肝炎的国情,那肝硬化和肝癌是怎么回事,那个可怕程度几乎人人皆知。 在这样的身体状况下我接触到了大法。由于对大法深刻内涵的了解,对生命回归真正家园的渴望,以及对疾病最初来源的破解,我不是为治病才来修大法的。我知道得病就是在还自己过去所欠下的各种罪业的外在反应,罪业越多,疾病越重,到了一定程度,医学界就没办法解决,叫做“不治之症”。

我的病房中曾经住过一个很有才华和前途的团参谋长,只有32岁,他的生命最后阶段是在我这里度过的。我们谈的很多,最多的是谈他对气功的热衷与无奈。当他得知自己得了不治之症,医学界的说法就是“想吃什么就吃点什么吧”时,他出于无奈而选择了气功,希望能延续自己的生命。他练了两年,开始效果很好,肺内的肿瘤都消失了,他说已经到了通大周天了。他曾到过许多名山求道,但最后他被拒绝了,没有人敢再教他了。我觉得很奇怪,这些气功师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走向死亡而不再教他呢?看过《转法轮》后我明白了。师父说:“你说你要修炼了,它可不干了:你要修炼,你要走了,你长出功来,我都够不着你了,我碰不着你了,它可不干了。它千方百计的阻挠你,不让你修炼,所以采取各种方法干扰你,甚至于真会来杀你。”“真正修炼可不象你想象的那么容易,你想修炼,就修炼上去啦?你要真正的修炼,马上就遇到生命危险,马上就牵扯这个问题。有许许多多气功师不敢往高层次上传功带人。为什么?他就是做不了这件事情,他保护不了你。”加这段插曲就是说,一个人得病还有更深层的原因,那也是宇宙中的一个定律——偿还。那么这样的事情怎么能说用点什么手段就能好了呢?能好它可能就是该好了,不该好的,现代医学也是束手无策。

我不是为治病才修大法的,我要返本归真!在这千年不遇,万古难寻的伟大佛法面前,我郑重的发誓——我要修炼,修成一个比好人还好的人,一个大智大慧、无所不能、开功开悟的伟大觉者。翻译成古印度话,就是:我要修“佛”!不管这条修炼之路多么艰难,我都义无反顾,因为那是做人的最终目的和唯一出路。 “既然气功有这么久远的历史了,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呢?我告诉大家,我们这是佛家修炼大法,当然就是修佛的;那道家当然是修道得道了。我告诉大家,这个“佛”不是迷信。这个“佛”是梵语,古印度语。当时传入我们中国的时候两个字,叫作“佛陀”,也有把它译作“浮图”的。传来传去,我们中国人就省略了一个字,把它叫成“佛”了。翻译成中国话,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觉者,通过修炼觉悟了的人。这里哪有迷信色彩?”(《转法轮》) “大家想一想,修炼是可以出特异功能的。现在世界上有六种功能被公认了,还不止这些,我说真正的功能有上万种。人坐在那里,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人家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能看到宇宙各个空间的真正的理,看到宇宙的真相;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事情。这还不是个修炼得道者?还不是个大觉者吗?能说和常人一样吗?还不是个修炼觉悟了的人吗?叫觉者不对吗?翻译成古印度话就是佛。其实就是这样,气功就是干这个用的。”(《转法轮》) 当我定下要修大法的一念时,也就是我看完《转法轮》第一遍时,我开始出现发烧症状,38度,全身疼痛,以前有过病的所有难受都一齐攻上来了,关节痛、胸痛、肝区痛、呼吸困难,腹部不适。我躺在床上疑惑不已:是不是犯病了,要不要住院呢?要输点液不呢?心脏病要犯了可不是玩的。如果是消业就没关系了,书上说越难受就是物极必反,要去病了。但是不是太快了?我还没修炼呢?看书也没看到书上说消业有发烧的呀?不是消业,耽误了怎么办呢?不是消业也没这么轻松吧?那次发烧连续三天都到40度了,今天刚刚38度,全身都不舒服,可是都不是很严重。可能还是消业吧?我到底吃不吃药呢?住不住院呢?管它呢,就照大法要求做,坚持到明天找个炼功点问问,决不能师父在给我消业,我却当成是犯病住院去了,那可后悔莫及呀。 想过来想过去的,一夜也没怎么睡。次日一清早。感觉不太烧了,也问了个明白。当天下午,烧全退了,什么难受都没有了,浑身上下那个舒服就别提了,几十年病魔缠身,都不知道没有病什么滋味,这下可体会到了,全身轻松,简直美妙极了。尤其是心里愉快的不得了,看谁都想笑,我变得红光满面,精神矍铄,乐天开朗,喜欢助人了。什么苦活累活都不嫌弃,跟大家在一起有尽有让的。遇到个人利益也不去争了。在全院评职称时,所有参与的人都想办法活动,希望在30%的晋级名额中能有自己一份。我呢?什么都不关心,什么都不问,也没听到。真的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后来领导告诉我,我评第一。 从此我就没病了。真的没病了,原来弱不禁风我,很快变得强壮起来,大家都说我飞速地从“条条”变成“块块”。原来拿菜刀切点什么很费劲,后来剁鸡块,就觉得这鸡块怎么这么好剁呀,轻轻一碰,也不用使劲就切下来了。想来想去,原来我是有功夫了,那个鸡腿用刀轻轻一碰就断了。

我还感受到师父为我净化身体,从头到脚,把我身体从里到外的寒气赶了出来,阴森冰凉的从脚下排出去了,排了很长时间,那么多的凉气从身体的每个部位下走,然后从脚下排出。后来我就能用冷水洗澡了,到现在16年过去了,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我变得健康快乐,时间长了没见到的人,乍一看到,说你怎么长变样了呢,漂亮了。我知道,随着人的修炼,人生的道路都会改变,表现在相貌上,当然也要变了。我的天目也开了,炼静功打坐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大大的彩色的法轮在我眼前旋转;似睡非睡中,看到了书上说的那只大眼睛,连瞳孔都看得清清楚楚的;睡到半夜,我感到自己从身体里飞出来了,没有墙壁和房顶,直接飞出去了,还看到了躺在床上的裹在黄缎子中的小小的自己。那个感觉很真切,最后醒来时明确的知道自己回到了身体之中。

总之,师父说过的很多神奇的事情,都在我身上发生过。一天中午,天要下雨,黑黑的云层厚厚的,打着雷,迎面刮着风,有人打电话来问下雨没有,我说没下啊,马上就要下了。他说那边下的很大,地上已经成河了,大雨点打得地上都起泡了。那离我们就一站地,我看看天,已经开始掉雨点了,马上倾盆大雨就会落下。我想起一个报道,说一个大法弟子在外面做重要的事情,下雨了,她下意识地伸出手说“拨云见日”,雨马上停了。我立起手掌,对着天空摇了两下,说“拨云见日”,“拨云见日”,果然神奇,一会反方向刮来一阵风,一下把厚厚的云层吹走了,那场大雨竟变得无影无踪,太阳出来了,几里之遥,那边下着倾盆大雨,这里丽日当空,时间可是5.1前后。神奇呀!佛法无边!

99年7.20后,一场源自于最高层、最有权力也是最愚蠢的邪党头目——江xx,因为小人之心、妒忌成性、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的一场、用栽赃陷害来抹黑法轮功的运动,使得我们受到了严酷持久的迫害,在那个邪恶的日子里,警车经常在夜间嚎叫着在街上开过,我只要动一念,“喇叭坏了”或者“停”,叫声就会嘎然而止,真是百试不爽。有时甚至明显的出现喇叭坏了的那种变调停止的下滑音,我开心的想着:“回去修喇叭吧”,警车就只有回去的份了。当我因出去张贴揭露邪恶,讲清真相的标语时,我被非法绑架了,进入派出所的那一步,我想:“不允许任何人动我一指头”,结果谁也不敢对我动武。我被拷在长凳上,我告诉手铐放开大法弟子,不然是犯罪,结果我的手就从手铐中拿出来了。看着我的小保安觉的很奇怪,说:“你要再能拿出来,我就叫你干妈。”他把手拷扣到了5扣上,我又拿出来了,再扣到6扣上,已经卡手了,我还是拿出来了,以后他就一口一个大姨的叫我。回到单位后,我运用神通反制恶人,使他们整理的我的黑材料在电脑上全部丢失。写材料上报的保卫干事,酒后在自家车门上把自己的右手夹烂了。

佛法是威严的,更是无私的。作为一个修炼正法的人,你必须符合一个修炼人的标准——无私,神通才会显现。当我出现私心,背离了大法的要求时,功能也就消失了,这给我的教训非常深刻。所以,在一次和同修一起外出讲真相,听到警车嚎叫着驶过,我想在同修面前显显自己的本事时,这个功能就消失了,以后再用就不灵了。佛法修炼要求非常严格,决不能做欺心之事。 神通会有的,奇迹总是会出现的,修大法本身就有镇邪灭乱的威力,迫害佛法者必遭天谴。但修炼者必须是无私的,因为宇宙无私,乾坤不昧,佛法威严啊!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从河北“二二五绑架案”看中共祸乱中华 / 文/大陆大法弟子

邱立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7/从河北“二二五绑架案”看中共祸乱中华-25578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今年二月二十五日清晨的六点至七点之间,在河北省610组织指挥下,国安、公安多级警察出动,河北省近十个市县统一行动,绑架了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至今多人仍被非法拘押。

中共在其独裁统治的中国大陆,对信仰法轮功的善良民众的迫害,已持续近十三年了,这次绑架案,只是中共多年来利用权力,迫害信仰人群和实施黑帮统治的个案之一。我们其实无需就本案中被绑架的每一位法轮功学员都单独介绍陈冤,因为十几年来,这样的事件在大陆每天都在发生着,千篇一律的特征是,受害人皆是善良人,因信仰获罪:或因不放弃信仰;或因为信仰言论;或因不顺从镇压,讲事实真相。中共针对数量众多的善良的法轮功修炼人群,十几年来,假行政或司法之名,实则行构陷和迫害之实,倾举国之力镇压不断升级却屡镇而难压,在祸国殃民的黑路上愈行愈远,给民众人为制造了无量深重灾难。如此痼疾不除,中华民族的前程长夜难明。

中共的行为,今观之,至少有如下几大罪恶盈天:1、迫害善良;2、破坏法制;3、滥用公权;4、强奸民意;5;残害民生;6、蓄意兴恶政、奖恶伐善,给民族未来遗祸无穷。

回顾一下这十几年的历程,人们看得越来越清楚。

一、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指控,从无第三方证实,也不许第三方独立调查,但不断有第三方证伪。

中共头目江××利用党权暴力,一手掀起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然而针对一个信奉“真、善、忍”的群体,却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其喉舌于是炮制出了颇具杀伤力的“1400例”和天安门“自”焚伪案。注意这两大事件,其实都是从媒体“发起”的。多年来,民众根本不会从身边的修炼人身上“印证”这一类可怕现象,再无复制的可能,民间却不断披露出此中案例根本是造假的伪案。

例如:山东新泰市泰山机械厂工人王安收,因精神病发作将其父母用铁锹打死。王安收是一个精神病患者,这一点,在当地法院判决王与妻子尹彦菊离婚的判决书上写得非常明白,山东省新泰市法院(1999)新城民初字第245号民事判决书的部份内容:“本院认为,被告(王安收)婚前患精神病并隐瞒,婚后精神病多次复发,且经久治不愈,曾因精神病发作杀害自己的父亲,原告(尹彦菊)坚决要求离婚,夫妻感情已完全破裂,原告离婚请求予以支持。”然而这个案例却被中共媒体“挖掘”后,作为指控的罪证,收入“1400例”中栽赃到法轮功头上。

例如:重庆永川双石镇龙刚,家住双桥街七十号,精神病复发跳河死亡。龙刚死后,一个姓杜的记者采访他的妻子,故意把一些诬蔑法轮功的话写在纸上,叫她照着念,并给了她二百元钱。龙刚父母投书明慧网说:“儿子有没有精神病作为父母是最清楚的,天下哪有不心疼子女的父母。儿子确实有精神病,当时是精神病复发跳河死亡,与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这是谁也抹煞不了的事实,作为他的父母,我们必须说真话,不能昧着良心。”

例如:中央电视台九九年后播出的一个所谓“罗锅事件”。当事人张海青,在盘锦市开了一家刻字社,家庭很困难,住在农村,因患脊椎炎到北京协和医院看病,他妻子回忆采访的情景,说当时在北京医院排队挂号人很多,他们排很远的队。这时来了一个记者说是中央电视台的,和当时排队的人说谁想上电视说法轮功不好,就给谁先挂号,并且药费减半。因为当时他们看病着急,张海青就信口胡说自己是炼法轮功炼成了罗锅,并且按记者写好的台词说了些攻击法轮功的话。结果是先挂了号,但药费没有减半。张海青的妻子后来生气说中央电视台竟骗人,药费都是自己花的,至于张海青,从来没有炼过法轮功,这一点认识他的人都知道。

这所谓的“1400例”是根本经不起推敲的,所以在完成了当时口诛笔伐的政治任务后,就再无声息了,甚至谁要揭露这造假的“1400例”,就成了“破坏法律实施”,成为受迫害的理由。

一九九八年五月,河北任丘市法轮功学员袁玉阁骑自行车接放学的孩子,自行车闸失灵,因闪避放学的小学生掉进一小桥下(此为白马河一分支),摔在桥下的土坡下,并没有掉进河里,一个星期后,外伤就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任丘电视台竟如此报道此事,称袁因炼法轮功“走火入魔”,抱孩子投进白马河。任丘市就此事滚动播放了二十天,中央电视三台也曾播放这一假新闻。袁玉阁事后亲自去问采访记者,为什么不讲职业道德?记者说,因为有任务,不完成就没有奖金。袁玉阁自己则因为澄清真相后来被送劳动教养。

天安门自焚事件报道后,人们很快发现了个中端倪,戏中有戏:天安门警察片刻之间拿出几十个灭火器,自是早有防范;全程竟有摄影记者跟随拍摄;“重度烧伤的自焚男子”王进东,最易燃的头发却整整齐齐;两腿上的盛放汽油的雪碧塑料瓶,在大火中竟完好无损;伤者烧伤处要露在空气中,电视里的“自焚者”在病床上却包裹严实,密不透风;央视记者不穿隔离衣、不戴口罩、帽子,近距离采访原本应隔离在无菌病房的大面积烧伤患者;气管切开的小女孩能洪亮说话,甚至能开口唱歌……。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并声明说: 从录像分析表明, 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辞。该声明被联合国备案。

连这样的事件也敢造假,中共镇压不利气急败坏之时,无所不用其极的底线何在,人们难以想象。伪造的民意、欺骗来的民意绝非真民意,如此肆意戏弄民心民智,中共焉有半点统治的合法性?

二、中共迫害十余年,对社会的荼毒与对民众的戕害难以估量

据今年三月份的不完全统计,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351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普通百姓,往往就是为了一句真心话,身陷囹圄,遭遇摧残直至失去生命。

石家庄的陶洪升是原河北省安全厅四处,负责出入境签证工作一位警官,正科级干部。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陶洪升在天安门打出“法轮大法”横幅,被开除工作和开除党籍,劳教三年(被西焦派出所送入劳教所),关押在石家庄市劳教所二大队201中队,外界难以知道陶洪升在劳教所遭受了怎样一种强制洗脑及身心折磨的双重迫害,只是看到,陶修炼后一直健硕的身体健康快速恶化,几个月的时间便奄奄一息,病危前,劳教所慌慌张张推给家人,回家之后几日之内,陶洪升便含冤辞世,年仅四十六岁。陶洪升的妻子于凤云说,“他爱他的国家,他并不反对政府。他仅仅想告诉领导人法轮功不是邪教,法轮功好。”

本次“二·二五”绑架案受害者之一,石家庄市的邱立英女士,本人自述的冤狱经历,亦令人触目惊心。一九九九年中共镇压恶令发布后,邱立英为澄清事实真相,堂堂正正赴京上访,当年十月,因为坦然承认了修炼人的身份和态度,邱立英就被非法劳教,三年冤狱加上超期非法关押,在长达四年半的时间里失去了人身自由。邱先后被辗转关押于石家庄市劳教所、唐山市劳教所、唐山市安康医院(戒毒所)、唐山市第五精神病医院(原周折疯人院和男性吸毒者和精神病患者关在一起)、保定市劳教所、高阳市劳教所、河北省会法制教育中心(臭名昭著的石家庄洗脑中心)等黑窝里,邱立英后来这样讲述过几个片段:

◆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九日,警察为了完成“转化”我的任务,指使有拳脚功夫的值班犯人王艳秋毒打我,当即我就被打晕过去了,半天才回过神来。此人非常阴毒,专打女人要害部位,令人难以启齿。”

“二零零零年十月下旬的一天,警察王文平授意吸毒犯人皮素霞,突然闯进监室,一脚踹在我的喉管上,当时我一口气还没上来,紧接着一脚踹在我的胸口上,把我踹倒在地,我当时就动不了了,她们又叫来了两个犯人,一边一个把我从地上拖到另一个没人的房间,几个人拳打脚踢,用帆布带狠抽我的脸,把我眼睛打成了青紫眼,全肿了。我的胸口一直疼痛了一个月,期间不敢咳一下,稍微咳一下就痛的受不了,从此心脏落下了毛病。”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警察王文平指使吸毒犯人李俊青,将我按倒在地,扒下裤子,用皮带狠抽我的臀部,然后又把我吊在二层铁床架上,只能脚尖着地,用脚往我身上踹,又往我脸上吐唾沫。由于被吊着血液不流通,不知过了多久,我渐渐的感到呼吸困难很长时间才能呼一口气,憋得满身青紫。

“二零零零年一月中旬,正是寒冬腊月,凌晨4点多,唐山室外气温是零下20度左右,警察把我拽到院子里,双手背铐,吊在一棵柿子树上。当时我只穿着单薄的衣衫,凉拖鞋,冻得直流鼻涕,在滴水成冰的季节,我的鼻涕流一点冻一点,最后竟流冻成了一根一米多长的冰柱,双手全部冻裂,手背上每一个小细纹都是一个血口子,纵横交错,在刺骨的寒风中,钻心的疼痛,整个一个冬天,脱掉一层死皮后才长出一层新肉。”

“二零零零年六月中旬,我当时身体非常虚弱,抗议迫害已绝食数日,那天天气预报38度,地表温度达40多度。在正午12点多,队长指使值班犯人将我拽到阳光下面暴晒,一直到下午3点多,见我就要被晒昏过去了,才拉我回屋。”

◆在唐山精神病院

“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唐山劳教所在河北省公安厅直接授意下,竟然违法将我关进了唐山第五精神病医院进行迫害。

在精神病院我被迫害的骨瘦如柴,低压20,高压40的休克血压,抽5毫升的血都要两个胳膊抽三次,被强迫吃着破坏中枢神经的药,头痛欲裂,生不如死。

医护人员在劳教所的欺骗和经济利益的驱使下,丧失人性,还给我扎大电流的电针。他们把电针扎进头顶部位的百会穴和前额部位的印堂穴,一次一次的加大电流的强度,当时我的脑子真切的感受到万道弧光,电流刷刷地在脑中快速流动,这种无以言表的巨大痛苦使我的精神到了崩溃的边缘,真的要疯了。

这种摧残极易造成大脑损伤,使人残废。仅仅为了逼迫我妥协和屈服,认同他们栽赃陷害法轮功的谎言,医务人员昧着良心残害我这个健康的正常人。他们多次采用这种残忍的‘电针疗法’迫害我,强制给我吃破坏中枢神经的药,使我身体出现了严重的反应:一天到晚睡不醒,脚软的站立不稳,舌头僵硬的说不清话,头晕、眼睛浮肿,精神出现恍惚,可见这种精神药物对人的毒害是非常严重的。在精神病医院,整整折磨了我90天,如在地狱般熬煎。”

◆在保定劳教所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七日,在保定劳教所,警察指使犯人杨秀霞用拖鞋底狠抽我的头部,当时我脑袋就麻了,又把灌食剩下的奶泼我一身。到晚上六点,我开始全身抽搐,警察张国红叫来狱医杜宝川,他用抽血用的针扎我的人中,嘴里还不干不净,恐吓、侮辱我,当时就扎漏了,血顺着人中流下来,当时我抽作一团,他就浑身乱扎,又强行拉我下地走,两个犯人一人拿我一只胳膊,狠命地往铁管床上的铁管抽打,打得我心脏麻木,停跳,当时就昏过去了。醒来后,犯人刘建菊做着下流猥亵的动作,又拿了两米长的竹竿打我。一屋子犯人在几名警察和狱医的授意下,污言秽语,连打带骂,对我进行人格的侮辱,肉体的摧残,使我再次心脏停跳,昏迷,一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后离去。”

“二零零一年九月,我被强迫从事毛线编织半成品加工的奴役,每天奴役劳动18个小时以上,晚十二点以前没睡过觉,二零零二年夏秋之际,保定劳教所逼我们做风帆牌蓄电池的铅板,每天早7点多出工,下午三至四点收工,期间不能吃饭喝水,全天站着不停的工作。满车间都是毒性很大的铅粉,由于体力不支,加上铅中毒,我昏倒在车间里。”“中共劳教所的罪恶罄竹难书,是不为外人所知的真正人间地狱”。

这次邱女士又失去了自由,在毫无申诉机会,毫无基本人权保障的中共黑狱里,这样一位坚贞坦荡的修炼者竟遭遇如此惨痛的摧残,为中华苦难民众深切忧虑的爱国人士应深度关注。

三、中共一直鼓励邪恶,残害善良,将引导社会走向何方?

海外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四日,刊发了一篇文章《看看迫害法轮功的都是些什么人》,文章开篇写到:“在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中,中共利用的打手们几乎无一例外的都是社会上的人渣败类。我们借几个例子看看中共利用的都是些啥人。”

实例之一:河南省周口市中心医院的党委副书记郑永军道德败坏,此人虽年逾半百,却包养多名情妇。郑具体负责本单位的迫害法轮功的事。他多次在会议上诬蔑、谩骂法轮功,扣发修炼者的工资,监控、举报,提供法轮功修炼者的所谓黑名单密谋迫害。二零零四年六月十日中午,郑永军到一包养的情妇处寻欢作乐时突然暴毙,赤裸裸的死于情妇床上。医院因其丑行,为其开追悼会也只通知了中层以上领导。追悼会结束时,突然来了一位二十出头的妙龄女子,怀抱一两岁左右的女孩,走到棺前抚棺哭嚎:“你咋这么心狠呢!你走了叫我们娘儿俩怎么过呀!”弄得郑的家人和医院领导尴尬至极。其他与会者忍俊不禁,嗤之以鼻。

实例之二:黑龙江省五常市有一个所谓的“法制学校”,实则为暴力“洗脑班”。这个“学校”的校长叫付彦春,在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中身先士卒,我们看看究竟什么样的人如此受中共器重重用。

认识他的人介绍,十多年前,付彦春曾在五常市红旗乡坎楞村东李家砖厂帮他的岳父吕振方管理砖厂。其人流氓成性,脾气暴躁,经常打骂妻子。一次毒打妻子之后,又一顿大耳光子,致使结发之妻口吐白沫儿,倒地身亡。岳父吕振方悲悯孤独的外孙女儿,为避免外孙女儿受到更大的伤害。对女儿冤死忍气吞声,没有将这事张扬出去。付彦春侥幸躲过此劫后,被其在市财政局工作的哥哥疏通关系,辗转调去给政法委书记朱宪福开车,并随之调到五常洗脑班。朱宪福在任期间,付彦春与其勾结,狼狈为奸,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有五十多万元之多。他用敲诈来的十万块钱行贿市委书记裴军,由一个杀人犯、打手摇身变成主管洗脑的校长(“610”主任)。付彦春摧残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极其卑鄙,惯用打耳光、电棍电,把法轮功学员两手用手铐铐上抻开大字形罚蹲,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用塑料管子抽打、用扫帚把儿打,用皮鞭子抽等酷刑。付彦春每次迫害法轮功学员之前,他都酗酒,光着膀子,叼着烟卷儿,满口脏话,不堪入耳。他自己都说自己是牲口,不是人。就连七、八十岁的老人,付彦春都大打出手。在洗脑班,他公开叫嚣:我这里就是流氓集团。

实例之三:今日举世聚焦的“薄、王事件”。

王立军作为一个酷吏和打手,为利益而亡命,毫无道德底线可言,从他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普通民众包括异议人士的残酷迫害当中亦是一目了然。

王立军在辽宁任职期间,追随薄熙来讨好江××,疯狂地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轻则罚款,重则拘留、劳教、判刑。无论是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是怀抱几个月孩子的母亲,全不放过。王立军还唆使手下酷刑折磨并使用警犬恐吓、撕咬法轮功学员。辽宁省铁岭市的法轮功学员曾善意地给王立军讲法轮功真相,希望他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王立军却公开叫嚷:“现在杀人案都放下不管,专抓法轮功,我们不怕遭报应。”王立军最灭绝人性的罪行是有消息证实,他在薄的指使下,参与并直接指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后牟利。曾在王立军手下担任警察的透露,王立军给他们下的死命令是,对法轮功“必须斩尽杀绝”,任何良知未泯的人都会谴责这种暴行,国际人士纷纷谴责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中共的邪恶本质及其黑帮治国本色,使得流氓政客和各层面的道德败坏之徒如鱼得水,被中共利用的得心应手。社会上的道德一日千里下滑,黑白善恶颠倒。今日之中国大陆,人们为钱为权的争夺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官商界不断曝光的黑幕触目惊心,底层民众失去信仰之后,失去做人的真正是非标准,笑贫不笑娼,地沟油、假酒假药等恶性事件此起彼伏,禁而不止。

本文写到此处时,惊闻有消息说“二·二五”绑架案中的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邱立英、孙涛女士,在各方呼吁之下,非但没有还其自由,竟然已被当局批准逮捕(企图判刑)。四十七岁的邱立英女士,原来在石家庄炼油厂质检科工作,在单位和邻里间是有口皆碑的好人,十几年来已是几度冤狱。四十四岁的孙涛女士是河北城乡建设学校的教师,就在前几天,孙涛被无端绑架后,其单位领导还曾去石家庄市裕华区公安分局,再三强调孙涛在校工作出色,是教学骨干,表示学校工作需要稳定,希望能把人接回来,遭到拒绝。

今天的中国社会中,还能在内心坚持正念和信仰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为信仰而呼吁和呐喊的人不但无罪,更是这个民族的道德脊梁和良心希望。世界需要“真、善、忍”,在人类任何一个民族、任何一个社会、任何一个历史时期,都是亘古不易的真理。

依“二·二五”绑架案的发生和走势观之,制止中共继续犯罪,解体这个以犯罪手段大兴国家恐怖主义的真正邪教,挽我民族道德颓势于狂澜,救我中华万民安危于水火,还我种族前途未来之希望,在今天已是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顺天而行,天必助之 / 作者: 晨光




http://www.zhengjian.org/node/81974【正见网2012年04月16日】
贵州省五百年前裂开的、上面写的“中国共产党亡”的藏字石,是2002年发现的。法轮大法从1992年开传,以宇宙最高佛法真善忍救度着末世的众生,也给了《圣经》中所说的“七头十角”(即镰刀锤子)怪兽中共邪党从新的生机。但这个邪党的前首脑江XX不要这个机会,一意孤行的要镇压迫迫害法轮功,从而将中共推向彻底的解体灭亡。《九评共产党》顺天意于2004年出版。时至今日,已有1亿1千4白多万民众觉醒,退出了中共邪党党、团、队组织。王立军事件,宣告了中共邪党已经进入解体倒计时的短暂阶段。对置身于这一特殊时期的每一个生命来说,也是决定自己未来命运的最后时刻。既然解体中共邪党是天意,笔者在此拟以源于天道之易经卦象来浅说一二。

复卦是由坤和震组成的。薄字可得坤,王字可得震,因薄熙来为王立军的上司,所以坤在上震在下,构成复卦。坤在五行属土,震属木。虽然薄、王一直狼狈为奸,做尽坏事,由于木土相克,所以薄、王必然反目。王反目即发动,故“复”卦发动变为“临”卦。临卦为坤上兑下 。兑属金。震变为兑,即木变金。金克木,木变金后反自克。此象说明王立军是作恶自受,即使其揭露了薄熙来,周永康的滔天罪恶,最终也没有善果。因为王立军这样做只是为逃脱黑杀黑被杀掉,并非良心正义之举,而且王立军迫害法轮功信徒,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滔天罪恶,天地不容。说来,以王立军之能,要克下薄周,几乎是不可能的事。王投靠美国领馆之举,令中共谁都没能预料到。其实这一招并非来自王自己的急中生智,而是天意使然。到了中共邪党该解体的时刻了,参与中共邪党罪恶、知道中共邪党罪恶内幕、并处于较高地位又有反目之心的王立军,便被即时选为中共邪党解体的引爆导火索。而且,王立军送给世界警察美国手中的中共邪党罪恶资料,对中共来说,如同定时炸弹的滴答声,不绝于耳,令胡温也感到自危,不拿下薄周,清算江XX,真相一旦在海外曝光,就再没有翻身的机会了,胡温岂能为江背定黑锅,这就促使着中共邪党解体的这场戏不往下演都不行。如此的巧安排,岂非天意!

豫卦为震上坤下组成的卦。此卦可用于温家宝与薄熙来。温为震木,薄为坤土,木克土。所以,薄因温的制克,未能升任副总理,而赴任重庆。重庆位于中国西南,从八卦而言,为坤地,乃死门之处。而且薄字为坤,亦有死意。薄赴任死门之地,焉能不完蛋。当初,温阻挡薄升任副总理,使其下任重庆之原因,就是因为薄熙来紧跟江xx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海外以反人类罪的起诉,所以,薄赴任死地,难道不是天意?俗话说,天欲使其亡,必先令其狂。薄赴任死地重庆后更加邪恶猖狂。王立军事件之后,温又力克薄,而促成薄加速完蛋。薄虽然完蛋了,但对温而言,仍有不利之象。温坚持处理(克)薄之后,豫卦变为坤卦,坤卦在八门中如前所述为死门,此象大凶。为何呢?因为温的作为多是在中共邪党圈内的表现,如果温不能从邪党圈中跳出来,即使将薄熙来打到,最终还会走入死门,成为中共邪党的陪葬品。豫卦也可用于温家宝与周永康。温为震木,周为坤土。木克土,周心不甘,豫卦动变为解卦,坤土变坎水,水反来侮土,周必葬而不出也。对温而言,坎水对震木反有生助之利。所以,虽然周因警权(军警为五行的金)在手,温似乎力不从心,但温如能不为中共邪党而劳,顺从天意,则如豫卦卦辞所说,利建侯行师。即军警诸侯民众之心将服,利见顺天而行者。

胡字可得乾卦。胡与薄、与周都得否卦。否卦是乾上坤下构成的卦。否卦卦象说明,薄熙来、周永康和胡锦涛素有隔阂,上下不通。虽然坤土有生助乾金之象,比如薄熙来唱红打黑,周永康弹压依法上诉民众,尤其迫害法轮功更是不遗余力,表面上好像是助胡维稳,但实际上,是在做恶助胡,以增胡之罪恶。尤其胡接任中共邪党首脑之职之后,江XX发动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继续至今,胡岂能推卸责任。王立军事件,是天赐良机给胡温。乾卦卦辞,元亨利贞。这并不是说得乾卦的胡锦涛吉利亨顺,而是在告示,顺天而行,天必助之,才会处险而安。若胡温再不能顺天意而动,立即拿下周永康,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清算江罗周薄等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全力推动解体中共邪党,从而洗清自己背黑之名,必将以背黑锅的形式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同样逃脱不了《圣经》所说的神愤怒的惩罚。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周永康的罪恶及其面临的下场 / 文/向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5/周永康的罪恶及其面临的下场-25561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近日,在薄熙来被查处的消息公布之后,薄熙来的幕后黑手、中共政法委总头目周永康的罪恶也随即迅速曝光,尤其是周永康在江泽民授意下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一、周永康其人

1、凭迫害讨好江泽民,用鲜血铺平升官路

海外媒体揭露,周永康的升迁主要是靠早期的行贿和后期江泽民的提拔。

周永康一直和前妻的关系不好,他常在前妻面前表现自己“忘我工作”,实际上却在实业宾馆多次奸污女工作人员,一次在四川省人代会期间,周永康在酒店公开召妓。后来前妻在一场离奇车祸中死亡(知情人士透露说是周永康谋杀),不久后周永康便娶了江泽民的侄女。

周永康曾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四川人都称他是个大流氓,他常常自我吹嘘是江泽民的亲戚,“中央派我来的”、“我是江主席身边的人”。

周永康在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期间,他授权、监督和批准使用诸如谋杀、酷刑和失踪等手段恐吓和消除在他管辖范围内的法轮功修炼者,叫嚣实行残酷的株连政策:“父母修炼的,子女下岗;子女修炼的,父母下岗,停发退休工资,断绝经济来源。”

周永康被川人私下叫“人权杀手”。他在四川的几年中,使得四川这个拥有近亿人口的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他凭着迫害法轮功,用善良人的鲜血为自己铺平了升官之路。

2、被江选中为罗干的接班人

周永康的趋炎附势、冷血、贪婪、好色和心狠手辣与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拍即合。

因周永康追随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在江的提拔下,周快速升迁。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当选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并出任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同年十二月,接任公安部部长。香港《争鸣》曾报导,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曾明确反对周永康任公安部长一职,指出,公安工作有其特殊性,周永康是难以胜任的。但江泽民却力挺周永康,说周永康在大企业、中央部委工作过,担任公安部长不会有压力,可以放开工作,带进新思维。

二零零三年三月,周被任命为国务委员,继续兼任公安部长、武警部队第一政委。二零零七年十月,晋升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全面掌控中共政法工作。江泽民要安排周永康接罗干的班。

从二零零三年五月到二零零四年二月间的七个月中,周永康以公安部长身份十二次在各种场合、会议的讲话中污蔑诽谤法轮功和强调防范、镇压法轮功。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刚刚兼任公安部部长的周永康在中国公安部部属各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上,继续推行迫害法轮功政策,说“严厉打击法轮功仍是中国公安工作的重点”。

周永康竭力推行和实施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这是他能一跃成为公安部部长的重要原因。

正是从周永康任公安部部长和政法委书记以来,中国的法制建设急剧倒退,社会治安急剧恶化,严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恶势力横行,人权根本无法得到保障。

曾有北京某政协委员在网上发帖称:“有今天的治安秩序,就有今天的公安部长!”那时中国的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的幅度上升,公安部门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最黑暗的衙门。网上有言:“黑帮大佬周永康任中共公安部部长和政法委书记。”

3、江为延续迫害力挺周永康十七大“入常”

周永康和江泽民的关系非同一般,一损俱损。

周永康是江泽民的死党。二零零七年中共十七大最大的人事争议点就是周永康进入政治局常委的问题。虽然周永康在他历届官职任期内劣迹斑斑,遭到中共党内外的排斥,不断被人检举揭发,甚至曾几度被迫提出辞去公安部长一职。但由于江泽民的强力干预,周得以留任。

十七大前的数轮人事变动后,江派势力进一步萎缩。担心彻底失去权力后遭到清算的江泽民极力推举充满劣迹的周永康进入决策层,藉以控制公安、司法系统继续维持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掌管中共政法系统的周永康,成为在中共内斗中处于劣势的江泽民试图维持迫害法轮功的“救命稻草”。

二零零七年,恐惧被清算的江泽民通过激烈内斗来维持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的心腹人数,极力促成了周永康在17大“入常”。

海外媒体报道:十七大内斗焦点是周永康,十八大内斗焦点是薄熙来。十七大中共高层权力更替,最激烈内斗焦点是周永康。当时江为延续镇压法轮功的政策,要找心腹接替罗干在中共最高层政治局常委中负责司法系统,继续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共内部经过激烈内斗、剿杀,江泽民将周永康塞进了中共政治局常委。

二、周永康使政法委的恶势力登峰造极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发动迫害之时,中共政法委书记是罗干,罗干操控政法委一直到二零零七年,其后,政法委由周永康接管,周永康遂成为江罗去职后在台上维持迫害政策的最高头目。

周永康在主管镇压法轮功运动的过程中,使政法委的邪恶势力不断膨胀,达到登峰造极的程度。

在“文革”之后,中共一些领导人如胡耀邦、赵紫阳、乔石等,原本努力要建立一套法制系统,实行“依法治国”,并一度取消了政法委。但“六四”的枪声中断了这一进程,在一九九零年,江泽民重建了政法委。尽管如此,中国的法律还不能说是一纸空文,至少在部份时候、部份地方、部份案件中还是有效的。

然而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形势发生了不可逆转的恶化。因为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上亿,这些人又都是守法良民,要迫害法轮功,就必须把现有司法体制彻底砸烂。只有在一个没有任何力量能恢复社会正义的国家,对法轮功的迫害才能有效进行。

因此江泽民建立了一个跨部门的法外机构“六一零办公室”,并通过政法委作为“六一零办公室”的重要执行机构,举凡公、检、法、司、国安、外交、财政、卫生等各个部门都听命于“六一零”,一切为无理镇压开路。政法委的职权无限膨胀,十六大政法委书记罗干成为政治局常委,并延续至周永康。

周永康使政法委势力迅猛膨胀。中共每年“维稳”超过七千亿人民币,增速和预算都超过军队。这些钱都是政法委掌管下的公安、武警等所花掉的。难怪有评论说:政法委的势力都要超过军队了。

正是因为周永康掌管的政法委势力膨胀,他才敢于与薄熙来“谋反”,阴谋扶植薄熙来在中共十八大上升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并接管政法委,然后伺机夺取中共总最高权力。

周永康使政法委急剧膨胀之时,也是中国社会法制全面倒退、道德全面败坏之时,也是中国犯罪率飙升之时。也就是中共政法委祸乱中华、危害人类最严重之时。

三、周永康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

周永康是迫害法轮功的四大元凶之一(其他三名元凶为江泽民、罗干和刘京)。

周永康在当四川省委书记和公安部长时的迫害罪行已极其严重,在接替罗干、当上中共政治局常委后,迫害更是变本加厉。

周永康不止指挥各级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系统,而且流窜到全国各地,直接指挥当地六一零、国安、公安、社区特务迫害法轮功学员。每到一处,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就被绑架、加重迫害或办洗脑班精神摧残,哪里的民众就被毒害。

在二零零九年底至二零一零年初,周永康专门针对法轮功,给法院等部门下了“指示”,对陷害法轮功学员的案子要从快、从重处理。

二零一零年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为了企图在二零一二年“上位”接任政法委书记,在周永康流窜到重庆之际,表现在重庆的“社区防控”政绩(迫害群众的能力水平),与王立军(重庆市公安局局长)掀起重庆腥风血雨,操控重庆邪党六一零、国安、公安、社区特务,严密监控访民、异议人士、宗教人士及法轮功修炼者。十一月十六日重庆邪党六一零、国安、社区特务为了讨周永康、薄熙来的欢心,有组织、有预谋地绑架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大连交通广播电台成功插播真相,中共当局极为恐慌,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进驻大连,调动所有警力甚至部队,亲自布控绑架法轮功学员。

此外,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与周永康亮相“辟谣”的同时,曾被周永康列为最高封锁级别的敏感词“活摘器官”相关词在百度上一度解禁。百度网站上目前有大量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文章。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惨剧就发生在被政法委系统管理下的中国各大省市劳教所,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就直接参与此事。在沈阳陆军总院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曝光后,周永康曾到沈阳亲自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

四、周永康因迫害罪行而在国际上被多处起诉

以下是周永康被国际起诉的部份案例: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美国波士顿法轮功学员何海鹰向美国伊利诺斯北区地方法庭起诉中国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酷刑迫害、谋杀法轮功学员,犯下了反人类等罪行。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二日,周永康与江泽民、罗干、刘京、李岚清等人被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向加拿大总检察长起诉。

二零零五年五月三十日,欧洲法轮功之友向英国内政部的移民及国民部门递交一份十四个首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国高级官员的名单及其罪行和证据,申请禁止其入境英国。

二零零五年七月十九日,两位比利时法轮功学员以骚扰罪起诉“六一零办公室”及罗干、周永康、刘京和国家安全部部长徐永跃。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八日,比利时高等法院就两位法轮功学员起诉中共邪党“六一零办公室”电话骚扰案举行听证。案件还将在继续进行下去。

五、周永康内外交困行将被追究

二月初,重庆王立军事件爆发;三月中旬,薄熙来被免职;四月十日,薄熙来被立案查处……在此事件的急剧变化中,周永康一开始还企图死保薄熙来,却想不到自身的黑幕罪行越曝越多,包括其杀妻、强奸、纵子贪污、血腥迫害法轮功、与薄熙来密谋夺权等罪行,每天都有大量曝光,现在周永康已自身难保。

随着周永康的罪行被揭露出来和广为人知,周永康的迫害罪行一定会被追究。我们相信,周永康一定会被法办,没有好下场。希望仍在盲目跟从江泽民、周永康一伙迫害法轮功者引以为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