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浅析无神论的罪恶 / 作者:王昊天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2/25/72168.html【正见网2011年02月25日】说起无神论,人们一定会联想到中共文革期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否定和批判。以邪灵崇尚的“无神论”为前锋,肆虐毁坏神州深厚的文化底蕴,致使人伦道德陷入空前危难,人际关系遭到扭曲和割裂,传统的价值观念也被生生的剥夺抽裂。这一以“无神论”煽诱的文化革命,破坏的惨烈程度,令海内外仁人志士悲伤感凄,惨不忍睹。

如果人们难以认同,无神论的存在是一种罪恶。我们不妨看看与之相对的有神论。在人类历史上,有神论阐述的因果报应,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讲述人要敬天知命,提倡百行孝为先,告诫人们万恶淫为首等等思想,这些一直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在历史的文化中,并在各行各业,通过不同的艺术表达方式,進行通俗化的展现。这使得抽象的有神论,通过文学、绘画、音乐、雕塑、建筑等等得到生动的诠释和表现。

这些源于有神论思想的种种艺术创作,不仅帮助艺术家提升他们的内在境界,也帮助他们成就了历史的荣耀和延续至今的显赫地位。而且这些基于有神论思想的人文瑰宝,至今影响着世界。比如,中国的宫廷建筑、庙宇、崖窟里佛像的雕塑、西方的教堂、宫殿以及精美绝伦的穹顶绘画,每年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前去参观欣赏。

这些现存的艺术瑰宝,以它对神的尊崇,信仰的感召力,吸引了无以记述的现代人前去领略神对世人的恩典。在音乐方面,因对神的信仰,使人谦卑,敬天悯人,内心清雅淡然,所以音乐的表现,中国音乐静而优美,西方音乐庄严浑厚,不仅能节制人的情绪,而且又能抒发人的精神内在,陶冶人的性情向往美好。

有神论思想,善导人的思想,在神所赐予的造就的庞大空间内,谦卑的享用神赋予的一切美好事物,思想智慧,以一种敬畏天地的态度,来提升人的精神内在,又以神给予的信仰力量進行各种方方面面的创作、研究、发明。

而无神论的宣传,让人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放纵人的性情,不加以节制,以共产邪教的无神论教义,诱惑欺骗善良大众放弃良心的约束,割裂人们对天国美好的向往。并一再狂妄叫嚣,要改造人的思想,让人的世界观都发生变化。在历次政治运动中,都是以“假恶斗”的思想,绑架芸芸大众。

无神论带给人的思想空间是狭窄的,对自然对生命的看法,不是在包容中共同生存,而是在相互残害中,以各种不道德的方式,牺牲人的生命,以达到无神论存在的一席之地。它说的很明确,不相信天国,地狱,神佛的存在,所以干什么坏事,都放开手的猛干,也就导致社会怨冤增多,也就出现镇压“真善忍”信仰时,出现“打死算自杀”,肆意滥用酷刑,手段极其残忍狠毒的邪恶局面。

因为无神论对善恶好坏这一基本的人生价值取向都没有,若指望无神论的中共,为人民办点实在的利民的事情,那纯粹是天方夜谈。因为无神论嘛,不辨好坏,自然也不辩善恶,所以现在中共的官员不论大小都敛财好色,生活腐化糜烂,并一味的压迫榨取普通百姓的血汗钱,疯狂掠夺民脂民膏,至百姓生死不顾,这些现象正是无神论的罪恶之一,在现实社会中真实的展现。

翻开近百年来的人类历史,无神论导致的罪恶,人们罄竹难书。远离无神论的毒害,抛弃共产邪教的教义,退出中共的无神论魔爪,才是真正的人生。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有感于“抬高一厘米”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3/有感于“抬高一厘米”-23668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三日】一九九二年二月柏林墙倒塌两年后,守墙卫兵因格·亨里奇受到审判。因为在柏林墙倒塌前,他射杀了企图翻墙而过的青年克里斯·格夫洛伊。和《朗读者》里的纳粹女看守汉娜一样,亨里奇的律师辩护称,这些卫兵仅为“执行命令”,别无选择,罪不在己。然而法官西奥多·赛德尔并不这么认为:“作为警察,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此时此刻,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主权,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义务。在这个世界上,在法律之外还有良知。当法律和良知冲突时,良知是最高的行为准则,而不是法律。尊重生命,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原则。”最终,卫兵亨里奇因蓄意射杀格夫洛伊被判刑,且不予假释。

其实每一个心智健全的人,现在都能够看到今天的中国社会变成什么样子了。也许,一个泯灭良知、只认自身利益的人,会觉得这样很好。但宇宙中的众神也会这样认为吗?物极必反,这种下滑状态岂能一直持续下去?未来的美好更需要众人的良知去维护,一个没有良知的人能顺利地进入未来吗?作为一名官员或警察,你首先是一个人,然后才是警察或士兵。“亨里奇案”作为“最高良知准则”的案例早已广为传扬。“抬高一厘米”是人类面对恶政时不忘抵抗与自救,是“人类良知出现的一刹那”。这一厘米是让人类海阔天空的一厘米,是个体超越于体制之上的一厘米,是见证人类良知的一厘米。

今天,法轮大法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在魔难中,仍坚持着对真理的信仰,尽其所能的传播着大法的真相,讲述着“真、善、忍”这普世的价值。这正是为了唤醒每一个人心中的本性和良知。作为一名中国大陆的警察或政府官员,或许要比普通百姓更容易接触到有关法轮功的真相。然而,直至现在仍有很多人在不遗余力的疯狂绑架、迫害大法弟子,这正是因为他们在切身的利益面前而出卖了自己的良知。因诽谤大法迫害大法弟子而遭恶报的恶官、恶警实例已举不胜举,不要以为恶报还没有降临到自己头上,就可以无休止地肆无忌惮、为所欲为。上天对众生的慈悲,才留给人类一个能够了解真相从而得救的机缘,但上天留给人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错过了机缘,将来的悔恨是永远也无法弥补的!

记得一部年轻时喜爱的电视剧《加里森敢死队》,其中一个镜头,盟军战士逃跑时,一名德军士兵开枪射击,可是怎么也扣不动扳机,嘴里还嘟囔着:“什么老爷枪!”很多年以后想起这个细节仍忍俊不禁,我真希望那个手忙脚乱的德国兵是在“蓄意不谋杀”、正管理他的“一厘米主权”呢!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反思文明 / 作者:王昊天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2/23/72154.html【正见网2011年02月23日】提起古代,我们现代人大多会认为那是一个很封建,很传统,生活节奏又很缓慢的古老时期。而且古代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非常的迷信神鬼,占卜之事。以致,我们一提到鬼神,现代人大多会认为那是古人的丰富想象而已。

无论我们对古代的印象如何,但从古时期遗留下来的工艺、文物、种种科学发明、古典文集等等,都在悄悄的颠覆我们现代人对古代文明的认识和评价。比如,连科学巨擘爱因斯坦都要研究的《易经》,目前众多专家依然在研究的八卦、《河图》、《洛书》,欧美的医学专家進行的能够证明中国古代医学认为经络存在的科研实验,享誉世界的老子的《道德经》,孔子的儒家思想,中国古代的修炼文化、审美价值、服饰文化、饮食文化、哲学思想、舞蹈、音乐等等都给我们这个世界注入不灭不息的新思想、新观念、新活力 ,推动世界的改善。

千百年时间的造化,尽管在不断的改变着人类社会的样貌,世界的格局也有了极大的改变。这些不断产生的现象和变化,是否可以说明一点,也就是人的思想观念,以及现代科学的认识并不一定是一成不变的、绝对的、僵化的。如果我们以一个形成的固有的观念去衡量看待古代的文化、古文明,是否并不妥当?因为我们的观念是在现有社会教育中形成的。

中国留下的古文明中包涵着天人合一的思想,包涵着人对天地的敬畏和感恩。以这样谦卑的心态、祥和的内在,创作出的文明涉及到社会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且至今,中国古文明带给人们的神秘、惊讶、内涵和不朽的传奇,不仅令我们匪夷所思,而且也为现代人从事艺术创作、科学研究,提供很大的一个思想的空间,也为人们提供不尽的灵感源泉。

其实想想,现代人之所以难以理解古文明,是因为我们多数站在“古人怎么可能创造出这么高技巧的东西”以这样一个观点来衡量。也许,我们的观念被现有的物质紧紧的束缚阻隔着,而不肯想“为什么古人就不能比现在人高明有智慧”。这是现实生活中一个很简单的现象,却能很好的说明,我们人一旦养成某种思想观念后,便会在有意无意中,束缚我们认识外界的事物,阻碍认识我们华夏祖先创下的文明。

回首看看,那些无法解开的现象,难以读懂,解释的古籍,也许只需要人类改变一下现在固有的观念即可。反思文明,认识文明,如果人类敢于突破思想观念的束缚,很多费解的现象,比如,为什么中国古代的天文,医学,人体科学,对宇宙的认识,完全站在道德信仰的基点上来看待,也许就不再难以理解。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们必须面对的 / 文/钟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1/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们必须面对的-23649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辽宁省省长陈政高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五日晚间十一点十分抵达台湾踏入机场大厅时,被五、六十位法轮功学员当面告知,他已被刑事控告。

陈是来台的第七个中共高官因严重涉嫌违犯残害人群罪,而遭到刑事控告。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十五日在面见高检署内勤检察官时,强烈要求高检署立刻传唤及逮捕陈政高。

人权罪犯必须面对:抗议、谴责之声

人们不难发现,近几年,那些积极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在出国访问时,心惊胆战,要面对对其参与中共践踏人权的抗议和谴责之声,或收到法庭传票,一些人甚至在出访前就被拒之门外。

据明慧网报导,陈政高一踏入台湾桃园机场大厅,有五、六十位法轮功学员当面告知他已被刑事控告。陈政高等人则仓皇跑上游览车,随即飞速驶离机场,全程不超过五分钟。

辽宁省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二零一一年二月,被证实迫害致死的辽宁省法轮功学员有四百零九名。辽宁省长陈政高是严重参与迫害的主导人物之一。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指出,陈政高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二年当中具有完整的迫害法轮功的经历。

自从一九九九年,江××发动迫害以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从来都没有停止过和平的诉求——停止迫害、惩办元凶(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中共的许多高官都有这样的经历,因为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在国外出访时,随处都可以看到法轮功的抗议队伍。他们不得不出入走酒店后门,甚至垃圾通道。

人权罪犯必须面对:在中国以外成为“不受欢迎的人”

二零零四年,加拿大皇家骑警将四十五名迫害法轮功高官列入监视名单,可拒绝其进入加拿大、遣返或起诉等。以同样来自辽宁的积极参与迫害的前省长薄熙来为例,二零零五年胡锦涛出访美、加,本来商业部长薄熙来要随团访问。但是,由于薄一年前随吴仪出访时在美国被起诉,法轮功学员呼吁禁止薄入境;薄熙来又在加拿大皇家骑警的监视名单中,最後,薄熙来的名字从胡的随同人员中消失了。

薄熙来因为迫害法轮功罪行严重,在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新西兰、瑞士、德国、爱尔兰、俄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受到法轮功学员的起诉,他的恶行令其在所到之处成为不受欢迎者。

“推动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国际联盟”网站资料显示,台湾立法院及十二个地方议会已通过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的人权提案。在陈政高到访之前半个月,立委陈亭妃办公室及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早就将陈政高等一万多名迫害法轮功的首批恶人名单送移民署、陆委会、法务部。

人权罪犯必须面对:法律的制裁

除了道义上的声讨,历史从未放过任何一个罪人,那些发动、维持迫害的中共官员们的所作所为都在记录之中,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无论他们用何种借口和谎言都无法逃脱法律的制裁。他们将面对的是历史性的大审判。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元凶。

资料显示,因对法轮功学员施以群体灭绝、酷刑,和其它反人类犯罪,迄今为止,在北美、欧洲、澳洲、亚洲等多个国家中共官员遭起诉的案件达五十多起。在美国,除了中共党魁江泽民被起诉外,前北京市长刘淇,原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中国科学院“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郭传杰,原武汉广播电视局局长、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原吉林省委副书记、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六一零办公室”(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头目赵志飞等均被起诉,其中刘淇、夏德仁、郭传杰和赵志飞在缺席审判中被法官认定罪名成立。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七日,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在纽省高等法院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纽省高院日前已就悉尼法轮功学员潘宇以酷刑罪起诉中共商务部长薄熙来做出缺席判决,宣判原告潘宇胜诉,薄熙来败诉。

人权罪犯必须面对:因果报应

中国人自古相信因果报应,相信“善恶有报”,那些积极参与迫害的各级“六一零”官员,为中共站台、鼓噪的御用喉舌们许多人壮年暴死。这也是上天给良知尚存的人一点警示。

中共中央电视台社会专题部副主任、原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因胃癌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四十七岁。江泽民、罗干集团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国人过年之际制造了“天安门自焚”,用现场谋杀生命为代价,来欺骗世人,煽动仇恨,为打压法轮功学员铺平道路。陈虻是这个构陷法轮功的所谓“焦点访谈”的二名制片人之一。

原天津市市委书记张立昌,遭恶报死亡。张立昌在天津市担任市委书记期间,指挥天津市有关部门迫害手无寸¬铁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写文章污蔑法轮功,新华网突然宣布张立昌死亡,称因病医治无效。

云南省临沧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赵勇,四十多岁,在其任期间,积极配合江氏集团和中共迫害法轮功,多次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多名法轮功学员重刑。赵勇于二零一零年患脑瘤遭恶报身亡。

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为阻挠神韵在德国法兰克福演出,前中共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李海雁以国家外交信函形式直接致信德国黑森州州总理办公厅,用多种中共惯用的流氓政治手段,诋毁神韵艺术团。二零零九年九月,李海雁因为患了脑癌,突然回国治疗,医治无效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六日在北京死亡,原本身体强壮的李海雁,死时五十二岁。

古人云: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践踏人权的各级官员必须面对的不但有道义的谴责、法律的制裁,还有天理的报应。在此奉劝那些良知尚存的中共官员弃恶从善,停止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并尽最大的可能弥补对法轮功学员造成的伤害。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大旱是上天的警告 / 作者:史鉴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2/17/71960.html【正见网2011年02月17日】目前中国大陆受旱农田主要集中在河南、山东、安徽、河北、山西、江苏、陕西、甘肃8省冬麦区,人畜饮水困难分布在内蒙古、河北、甘肃、山西、山东、河南等6省区的山丘区和牧区。截至2011年2月8日统计,中国作物受旱面积1.12亿亩,比一周前增加了3400多万亩;有272万人、284万头大牲畜因旱饮水困难。

進入2月份,前期受旱的冬麦区仍无有效降水,气温明显回升,耕地土壤失墒加剧。目前受旱的1.1亿亩冬小麦中,约有2000多万亩无灌溉条件。若持续无有效降雨,冬麦区旱情可能迅速发展,抗旱形势严峻。

自从2010年9月23日以来,山东省除威海、烟台局部有1-2次有效降水外,大部分地区近140天基本无有效降水,发生了十分严重的秋冬春三季连旱。其持续无有效降水时间之久达到有水文、气象记录历史极值,可用历史罕见来形容。山东省气象干旱等级已达到六十年一遇。菏泽、济宁约为二百年一遇;枣庄、泰安、莱芜、临沂、日照、聊城约为百年一遇;济南、德州约为六十年一遇;淄博、潍坊、青岛约为五十年一遇;滨州约为四十年一遇;东营、烟台约为三十年一遇;威海情况稍好,气象干旱等级也达到十五年一遇。

2010年9月23日至2011年2月8日,山东省平均降水只有12毫米,比常年偏少86%。东营、烟台、威海3市降水19-49毫米,是山东省降水最多的地区,但仍比常年偏少57%-72%。这种从鲁南到鲁北、从半岛到内陆、从山区到平原,同时遭遇气象干旱的情况也是罕见的。如果到2月底仍无大范围有效降水,全省气象干旱将达到200年一遇,部分市将达到500年一遇;如果到3月底全省仍无大范围有效降水,全省气象干旱等级或将达到千年一遇。

据统计,山东省先后有6439万亩农田受旱,其中已抗旱浇灌3222万亩,目前仍有3217万亩冬小麦受旱。全省相继有87.6万人、35万头大牲畜出现临时性饮水困难。随着地下水位的持续下降和山前水源的枯竭,又新出现49.6万人、15万头大牲畜临时饮水困难,干旱影响一直处于扩大趋势,面临饮水困难人口仍不断增加。

2月中旬后期,山东省小麦陆续進入返青期,旱情持续发展将对小麦生长、果树萌芽开花产生较明显威胁。一方面山东省农田受旱面积有可能增加到4000万亩以上,饮水困难人口有可能增加到150万人左右,抗旱需水量大幅增加;另一方面可用水源日趋减少,目前已有391座小型水库干涸,384条河道断流,3.5万眼机电井出水量明显不足,地下水位较常年明显偏低。若全省上半年无大范围较强降雨过程,维持正常生产生活需水量174亿方,而目前可用水量只有135亿方。

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古人讲“天人合一”,天象的变化和人的道德水平、所作所为相互对映。以前的帝王将相都知道,大旱必有冤狱。所以每当遭逢大旱之年,君主都要责己,反思自己的执政行为,有没有什么过错导致上天降罪,有没有冤假错案导致天怒人怨,从而警醒自己,远离奸佞谄媚,敬重忠直善良,以前的人敬天信神,都懂得这些道理。流传至今的窦娥怨,就因怨大旱三年,人人皆知。而当今的中国社会里,最大的冤屈当属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正在蒙受千古奇冤。至今为止,中共用极其残忍的手段迫害死至少3800名法轮功学员,只因他们坚持自己的信仰。非法被抓被打被以各种方式迫害的大法弟子更是数不胜数。山东省迫害大法弟子严酷的地方大都遭遇旱情严重,难道这不是上天愤怒的警告吗?天灭中共是天意。自古以来,顺天者昌,逆天者亡,这是亘古不变的规律。面对中国大陆多年来接连不断的天灾人祸,怵目惊心。善良的人们啊,快清醒吧!只有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才能得到上天的护佑,才能远离灾难和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