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

反迫害十九载 正信迎来曙光 / 文: 唐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0/反迫害十九载-正信迎来曙光-371316.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进行了全方位的迫害,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奸、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乃至活摘器官,惨无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发指。迄今至少有四千二百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公民被绑架进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与精神病院,被迫害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坚持理性平和 唤醒良知善念

十九年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一直教导学员们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在遭到各种酷刑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下,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没有仇恨和愤怒,完全以真诚、善良、坚忍的方式抵制这场迫害。法轮功学员坚守“真、善、忍”的信仰与持续不懈的反迫害,体现了平和与超凡的修炼风范,一群正信坚定的善良百姓顶住了来自专制政权的灭绝迫害。

在近七千个日子里,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无惧暴力,以真实对谎言、以和平对暴力、以善良对残酷,去天安门广场炼功、打横幅,在街头发放真相传单、贴标语与发光盘,给民众打电话、传真和寄邮件,深入小区,电视插播真相,资料点遍地开花。

世界各地的学员则以横幅标语、游行集会、烛光夜悼、征集签名、SOS徒步、汽车之旅、反酷刑演示、新闻发布会、起诉首恶帮凶、举办真善忍美展、图片展、摄影展与晚会等文艺演出诸多方式,锲而不舍的向世人澄清事实,更以办电台、办报纸、办电视台,全方位向各国政府和议会讲述真相,彻底曝光了中共的弥天谎言和迫害罪行。

弃暗投明 公开退党

在中国国内,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遭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抵制。据大陆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员早已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是“被迫”执行“六一零办公室”的迫害命令。许多党委、书记、公安、国保大队人员纷纷弃暗投明,私下帮助法轮功学员脱离迫害。明白真相的官员、领导、雇主、学员的亲友甚至开始学炼法轮功。

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了全球华人的退党大潮,迄今在网站公开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逾三亿一千万人。许多中国大陆民众,早年多受中共谎言蒙蔽而仇视法轮功,现在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中的好人;很多人看完《九评》后,主动退党来摆脱中共邪灵的钳制,对法轮功的态度也从同情、理解,逐渐转为认同、支持,甚至国内许多律师公开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三退”人数也如滚雪球般的迅速扩大,从每日数千人到现在的每日六、七万人,从使用化名到今日公开用真名退党,从一般党、团员到现在的政界、军队与公、检、法高层干部,更有驻外的中国领事馆官员家属以公开退党方式表达唾弃暴政,近年在欧洲旅游景点很多中国游客集体退党已成常态。

国际社会的正义呼声

法轮功学员长年坚持讲真相,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谎言和迫害罪行。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魔消道长之势也日益明显。十多年来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屡屡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如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美国国会以四百二十票全数通过188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同年十月二十四日,加拿大国会众议员表决,全体一致通过声援法轮功的动议案;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国国会一致通过304号决议案,参众两院决议要求中共应该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日,澳洲参议院通过了170号动议案,重申澳大利亚对信仰自由的承诺,保证澳大利亚公民有修炼法轮功而无须惧怕遭受骚扰的自由。

国际社会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呼声成为风潮,也标志着这场迫害正走向尽头。二零一六年六月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全体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并停止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美国联邦众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发起《第932号决议案》,声援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这项决议案已提交给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

在海外,从二零零二年以来,江泽民及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夏德仁、赵致真、黄华华等近六十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在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遭到刑事控告其触犯“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

在中国大陆,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起,已有超过二十万人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递交刑事控告书,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堂堂正正在中国国内“诉江”,已将这股惩恶除奸、匡扶正义的呼声,推向另一波高峰。

魔消道长 黎明在望

十九年过去了,当初疯狂嚣张、妄图三月打倒法轮功的中共及江氏集团,现在只剩下苟延残喘、垂死挣扎的呻吟了。十九年间,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把真相传播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如今气竭奄奄的中共只能乏力的面对日趋成熟理智的法轮功学员,和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广大民众,法轮功弘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广获各国三千多项褒奖即为明证。

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清真相的义行壮举,犹如黑夜中的熊熊火炬,引领着人们逐步走向光明。迫害虽然还在继续,回首过往,不过是连宵风雨。祝愿更多的世人能发挥良知,站在正义与善良的一方,共同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跟“党”往哪走 /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 辛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8/跟“党”往哪走-370991.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几十年来,中共利用其所掌控的一切宣传舆论工具和各种艺术形式,向中国人灌输“听党的话,跟党走”。中共表面上让中国人跟它走向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而实质上共产党是把中国人领向了地狱的大门,把中华民族推到毁灭的危险境地。这是共产邪党的最终目的。

共产党的教主马克思在十八岁时写了一个叫《oulanem》的剧本,其中写道:“毁灭、毁灭……伴随着一声狂野的嘶吼,说出对全人类的诅咒……黑暗中,无底的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同志!’……如果存在一种吞没一切的东西,我将跳进去,以毁灭这个世界。”(引自《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

我们在大陆的影视作品中,常常听到中共官员说这样的台词:“死后去见马克思。”到哪去见马克思?地狱!凡是曾经加入过党、团、队的人,死后都到地狱向马克思报到。这绝不是危言耸听,是马克思及共产党在往地狱里拉人。那么马克思及中共是怎样把人拉入地狱的呢?

首先我们要认清共产党是什么:“一个幽灵,共产主义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这是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写的第一句话。在西方的词汇中幽灵与魔鬼是同义词;在汉语词汇中,幽灵就是阴间的鬼魂。我们把没有人性残害人的邪灵称为魔鬼。共产邪灵能附着人体,操控人的大脑和思想意识。

中共是从以下几方面把人拉入地狱的。

一、让中国人道德沦丧

中华传统文化敬天重德,道德是国家稳定与兴衰的基石。传统道德提倡“仁、义、礼、智、信”,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而中共把中华传统文化视为封建迷信加以批判破坏。中共将阶级斗争、暴力革命、无产阶级专政、唯物论、假恶骗斗的党文化强行灌输给中国人,使中国人放弃了做人准则。大家看看现实的中国社会政治腐败、官员腐败、司法腐败、军队腐败、教育和医疗腐败;假冒伪劣商品随处可见;有毒有害食品防不胜防。真话难讲,好人难做。国家无诚信、政府无诚信,新闻媒体说假话。中国社会道德的沦丧已经到了难以挽回的境地。

大家知道,我们在制造生产一个产品时,如果不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工艺流程制作的话,那就是残次品,甚至是废品,只能贱买或报废。一个人失去了做人的道德准则,就不配做人了,将面临被淘汰和销毁的危险,一个国家道德沦丧就会衰亡。

二、让人战天斗地

我们人类生存于天地之间,天地孕育了万物,天地给予人类得以生存的阳光、空气、水、各种动植物及矿物质,人类才能生存繁衍。《周易》把天视为乾,为阳为父;把地视为坤,为阴为母。宇宙乾坤,天地阴阳育化万物,是我们人类的衣食父母。作为天地的子民,理应尊天敬地,顺天顺地。而中共却向中国人灌输“战天斗地”、“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人定胜天”、“改造自然,改造山河”、“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逆不道的歪理邪说。战天斗地给中华民族带来了严重恶果:空气、土地、江河湖海严重污染;雾霾天气、沙尘暴时常发生。土地沙漠化严重,中国已成为绿色植被最少的国家之一。中共对物质资源的乱采滥用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子孙后代的生存。

如果人能够敬天敬地,必会风调雨顺、四季平安,天地人和谐共处。人敢反天反地,天地必降灾祸于人,甚至毁灭人类。地震、海啸、飓风、洪水等地质气象灾害就是对人类的惩戒。中共让人战天斗地,破坏自然环境,就是让人失去天地对人的养育和庇护。堵死上天路,打开地狱门是中共毁灭中国人的终极目的。

三、让人与“善”为敌

人之初、性本善。善良是做人的准则,是每个人都应坚守、尊崇的。人无善念就失去了做人的标准。而中共却把善良的好人踩在脚下,把坏人捧上天。中共历次搞的政治整人运动,迫害的都是讲真话、与人为善、忧国忧民、勤劳致富的好人。如:土改迫害的是勤劳致富的“地主”,工商改造迫害的是经营有方的“资本家”;反右迫害的是敢于讲真话的知识分子;文革时迫害的是坚信中华传统文化及信佛修道的善良好人;八九六四镇压屠杀的是忧国忧民、反贪污腐败、反独裁专制的爱国学生;九九年至今迫害的是以“真、善、忍”为理念的法轮功修炼者。中共治下的中国,好人难做、好人难当。就连真善忍这三个字都被中共视为敏感词,在互联网上被屏蔽和删除。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迫害,把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推向了毁灭的深渊,重蹈了古罗马帝国因迫害耶稣和基督徒而亡国的历史悲剧。上天先后降下四次大瘟疫,所有追随、参与迫害并仇视耶稣和基督徒的人都被瘟疫夺去了生命,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因此而灭亡。

跟党走是什么结局?跟党走,中共官员都腐败堕落了;跟党走,工人下岗失业了;跟党走,农民成了低等公民;跟党走,教师失去了师德,医生失去了医德;跟党走,司法成了中共迫害好人的邪恶工具;跟党走,武警、军队成了镇压、杀害中国人的刽子手;跟党走,学生成了分数的奴隶;跟党走,中国人喝着被污染的水,呼吸着被污染的空气,吃着有毒有害的食品,用着假冒伪劣的商品;跟党走,中国成为全世界癌症和多种慢性病发病率最高的国度;跟党走,中华传统道德、诚信尽失,中华民族将面临道德与诚信的危机……跟党走的最终结局就是每个人的自毁与中华民族的灭亡!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刊登长篇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系统地揭示了共产党的产生及其邪恶本质,论述了中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破坏,对自然界的毁坏,以及杀害中国人,迫害好人的种种罪行。《九评共产党》的问世引发了全球退党大潮,迄今已有超过三亿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从而敲响了中共的丧钟。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中华传统文化佛家思想的精髓。善与恶、正与邪是人性的两方面,为善为恶都是人的选择,但结局却不同。为善者必有福报,从恶者必得祸殃,只是或早或晚。希望所有中国人都看一看《九评共产党》和大纪元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认清中共邪党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恶本质,认清共产党毁灭人类的邪恶目的,不再相信它的一切谎言。不再仇视真、善、忍,不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不再残害善良正义的好人,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不与邪恶为伍,不跟邪党走,不给邪党当陪葬,做善良正直的好人,走向光明之路。地狱之门只为那些愚迷不醒、死心塌地跟党走的人而开。

认清中共邪党,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是对每一个中国人生命的救赎,也是避免中华民族灭亡的唯一选择和希望。自清、自省、自救才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唯一出路。

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唯恐跳楼者不跳的围观起哄因由 / 文: 新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6/唯恐跳楼者不跳的围观起哄因由-371061.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六月二十日下午,甘肃省庆阳市十九岁女生李某奕在当地某百货大楼八层的玻璃幕墙外意欲跳楼自杀。围观者中竟然有人喊:“怎么不跳,把驴都怂栽倒了。”还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写“楼下好热,快跳啊,你到底跳不跳?”更有人在下面起哄。几个小时后,女孩从楼上跳下,而从围观者中同时传出了掌声与欢呼。

六月二十三日,广东汕头市三十三岁覃性男子准备跳楼轻生,他站在一栋大楼十一楼顶楼的边缘,同样引起大批民众围观起哄。

六月二十六日晚,江苏南通一名女子爬到某屋苑大楼打算跳楼时,现场出现众多围观者在楼下起哄大喊“跳啊,跳啊”。甚至还有人用强光灯照射,企图刺激女子快些跳下来。现场警察上前制止后,竟有人趁乱跑到其它楼层,继续用强光照射。

旁观者对轻生者跳楼起哄能成为一个社会现象,真是令人匪夷所思。这种现象在中国可谓司空见惯,有些人甚至已经麻木了。我们在对这些旁观者愤怒的同时,不禁要问:这是怎样的一个社会?怎样的一群人?什么样的社会才会造就出这样的人?

当然旁观者中也有同情者,并不全是为轻生者鼓掌的人。可是当哄弄的声音成了主导,同情者却不敢发声,这些同情者的沉默也已成为对起哄者的默认。

这是一种极度悲哀的社会现象。这种现象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中从没有出现过,在世界其它任何一个国家也都未出现过,可近一二十年却在中国出现了,而且成为了一种常态。对这些旁观者关于他们对轻生者的讽刺、挖苦、嘲弄、幸灾乐祸,绝不是人类所应有的行为。可以说这些人徒具人的外形,却完全没有了人应有的道义与品行,他们人性全无,是不配称之为人的。

孟子说“恻隐之心,人皆有之”,就是说人人都有同情他人之心,在他人遭到痛苦时,人们都会感同身受的。可是这些旁观者对轻生者的嘲讽,正说明这些人没有基本的同情心,没有起码的人性。须知,轻生者与他们毫无瓜葛,只是在走向绝路时,本该被同类同情与施救时,却被这些旁观者当成了消遣的对象欣赏起了死亡过程。

什么样的人没有同情之心呢?在别人遭受痛苦时幸灾乐祸呢?只有极端自私的人才能有如此的表现。他们那种完全为己的自私,把自己以外的一切全都看成与己无关。他们完全生活在自我里,只要自己能得到满足与快乐,哪管他人的死与活?如果他人的死亡能给自己带来刺激与快乐,他们也会全程欣赏,并且直接参与,唯恐跳楼者不跳从而不能使自己的兴致达到极限。所以,在轻生者迟迟不跳楼时,他们为了寻求刺激与快感,就会发出嘲讽的声音。

那么这些人的变态是与生俱来的吗?当然不是。那么是什么样的教育,什么样的环境熏陶,什么样的制度缺陷才使得这样的人被大量的改造出来呢?在他们世界观、人生观形成的过程中,必定有着对善的排斥,也必定有诸多邪恶因素的注入,才使得他们如此的变态。

在外国人看来,中国是一个没有信仰的国度。中国人自己也说,中国最大的问题是人心的问题,而决定人心最根本的问题是没有信仰的问题。中国历史上是一个以信仰为本,以道德为尊的社会。人们相信善恶各有所报,相信天理的约束,自觉的按照天理、道德去做事做人,在这样的社会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必然会亲密而和谐。在儒、释、道传统文化的影响下,中华文明普照世界。

而中共对中国人灌输的是无神论。中共试图把每一个中国人都改造成一个彻底的唯物主义者。这样的学说只能导致人物质化,让人越来越看重眼前的利益。只要能弄到钱,哪讲什么道德廉耻?有钱就是爷,笑贫不笑娼的社会风气熏陶出来的人自然就沦为了拜金主义者。

中共对中国人的另一种灌输是进化论。进化论的邪恶之处不只是否定了神,把人与动物混为一谈,更邪恶的是它将动物界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植入到了中国人的头脑中。这种灌输历时长久,在社会的各个层面进行渗透,让人不自觉的认同和接受,同时还明目张胆的以所谓的“先进”文化进行包装。《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上讲:“2004 年开始,大陆风行‘狼文化’,从小说、电影到公司培训手册,都推崇‘狼文化’。推崇者鼓吹,将狼的野性、残暴、贪婪、暴虐的本性,运用到事业之中,称为‘拼搏精神’。许多人认为这是生存竞争中能够胜出的‘先进’文化。换句话说,人不需要道德观念,在竞争中不择手段胜出才是做事为人的衡量标准。

“常言道:‘毒如蛇蝎狠如狼’,蛇、蝎、狼没有任何亲情,连自己的父母都可以撕咬、吞吃。现在很多年轻人没有任何传统观念,做事情没有底线,在家里唯我独尊,在公共场合打骂父母,更甚者对父母视如寇仇,一旦不合己意就大打出手,这样的人管他们叫‘狼崽子’,恰如其分。”

我们将这些旁观者刺激轻生者跳楼的现象,与中国社会中打骂爹娘的现象作对比会发现,这两种现象是同时出现的。也就是说,这些对轻生者嘲讽的人,他们对待父母与亲人的态度也基本都是视如寇仇的。当一个打骂父母的狼崽子看到别人轻生跳楼时,那种得意与刺激自然就暴露无遗。

中共对中国人是有目的的灌输,这也表现在它对低俗文化的放任与推广上。在过去,文化的传播并不发达,可是人们看戏、听评书,包括听老人讲故事,也大都是桃园结义、精忠报国、韩信用兵、孙庞斗智、一苇渡江、古井运木等。现如今资讯发达了,文化的表现形式与传播形式应有尽有,可中共却掌控了所有的媒体,对历史进行歪曲,把色情泛滥的东西,对黑帮称颂的东西,拍成了影视作品。当官的自证清廉,可是一查就是个贪官。评选的劳模作起报告来头头是道,等到几年后一出事,会发现这些劳模竟然是黑社会老大。这样的社会环境与制度,只能滋生一些口是心非、心如蛇蝎、麻木不仁、为非作歹的社会败类。看到他人跳楼就欣喜若狂的旁观者在中国能成为一种社会现象,绝不是偶然的,这与中共多年来处心积虑的变异中国人紧密相关。

人们发现,只要中共存在,再不正常的社会现象都会出现,再不合理的事情都会发展成常态。中共是一切社会问题的总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