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辽宁东港市刘美荣屡遭迫害 作恶者报应不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9/辽宁东港市刘美荣屡遭迫害-作恶者报应不爽-30519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东港市黑沟镇法轮功学员刘美荣累遭迫害,近日遭当地派出所警察又闯入家中骚扰。

  刘美荣女儿在外地打工,黑沟镇派出所以非法查到她女儿的手机号码,女警察张扬给她打电话,询问他母亲哪里去了。下午三点左右,张扬又和另外一名男警察带着照相机,驱车来到刘美荣家所在村,在刘美荣家附近向邻居打听刘美荣家住哪儿,正好碰上刘美荣的丈夫,问她在不在,要给刘美荣拍照。得知刘美荣不在家,跟着来到刘美荣家,向刘美荣丈夫要刘美荣的照片,说他们查到没有刘美荣的身份证,他们要给刘美荣办理身份证。刘美荣的丈夫回答没有后,又将刘美荣夫妻的结婚照拍照下来拿走。临走时,还要刘美荣本人再到派出所去补照一张,并说:“现在办事没有身份证,很不方便。”

事实上这是无耻的谎言。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后,刘美荣的身份证就被当时的黑沟派出所所长王润龙(现任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非法抄家抢走,至今一直被他们非法扣押。既然他们知道没有身份证办事不方便,为何一直扣押到现在不归还呢?那么现在来拍照的真正目的又是什么呢?

刘美荣屡遭迫害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几年中,刘美荣女士仅一九九九年八月至二零零二年四月,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先后被东港市公检法非法拘留两次,合计一个月,勒索罚款三千元;劳教迫害一年;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入狱。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三日,黑沟派出所警察安立勇、刘强、陈福才、于庆利等人非法闯入刘美荣家蔬菜大棚,暴力绑架刘美荣,将刘美荣家满棚即将上市的草莓踏成了平地。四名警察暴力殴打刘美荣,刘美荣抵制他们的流氓土匪行为,恶警陈福财撒野般的给刘美荣戴上手铐,而后拽住铐在刘美荣手腕上的手铐,在地上拖着刘美荣,拖了几十米,手铐勒进肉里,刘美荣疼得昏死过去。刘美荣的小姑子看到这些警察残忍到禽兽不如的程度,质问他们:为啥随便抓好人?安立勇马上威胁说:“你再敢说一句,我就连你一起抓走。”后在东港市公安局的指挥下,将还没完全苏醒的刘美荣抬上警车,拉到东港看守所,后又伪造事实,捏造罪名,加害刘美荣。同年七月刘美荣被东港市公检法合谋非法判刑三年,投进沈阳大北监狱女子监狱,家里扔下十岁的女儿和七八十岁的公婆要她丈夫一人照顾。

刘美荣出狱后,每到中共的活动日、敏感日、年节假日,黑沟派出所警察都要黑沟派出所警察都以各种方式和手段闯入家中非法骚扰,使刘美荣无法正常生活。

作恶者报应不爽

“善恶有报”是天理。这些警察在疯狂迫害刘美荣和当地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同时,也害了他们自己,也殃及了家人。这几个疯狂作恶的警察,将刘美荣一家迫害得妻离子散的同时,也给自己与家人招来了灾难。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恶警陈福财骑摩托车行驶到东港市黄土坎镇石山大桥时,与对面开来的三轮机动车相撞,人被撞到地上之后,又被后面疾驶过来的大卡车从身体上面压过,卡车的轱辘分别从头部、腿部压过去,死状惨不忍睹。

二零零九年大年初一,恶警安立勇的妻子突发脑溢血,送进医院抢救无效,几日后死亡,年仅四十八岁。二零零九年底,恶警于庆利的妻子患癌症死亡(有知情者说是服毒自杀),于庆利本人后被公安局撵回家,年龄都在五十岁左右。

参与迫害还有黑沟乡政府当时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书记孙胜德,企图捞取政治资本,达到升官的目的,他指使自己的舅哥隋国军(刘美荣家的邻居、村长)夫妻监视举报刘美荣,后来却被赶回家,家里的草垛也被当地村民给点着了。

隋国军的儿子隋成贵在外地打工时,从高楼上掉下来,胳膊也被摔断了,脖子下面的锁骨也摔断了,花了很多医药费。隋国军的妻子刘淑艳本人很长时间两腿走路一瘸一拐的。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十几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残酷的打压中,一直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坚持不懈的给政法系统人员讲述法轮大法救人救世的真相,使许许多多的人真正明白了真相,破除了中共谎言对他们的欺骗和毒害,他们中多数人都在利用自己工作之便,保护大法弟子,揭露迫害,立功赎罪,赎回自己的未来。有的还走入了大法修炼,他们将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希望还不明真相的人赶快了解法轮大法真相,珍惜法轮大法慈悲救度的机缘,珍惜这稍纵即逝的机会,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辽宁东港市黑沟公安所主要人员、电话(国内区号:0415-):

王国强  所长(2013年任职,前任东港市长山公安所教导员),

办公7782204,住宅7141989,手机13842501102 。

宋润伟  副所长(2008年任职至今),办公7782204,手机:13942589798

张 扬  警察

内勤、报警:7782204;国内邮编:118316。

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清扫心灵,让生命焕发奇迹 / 作者: 紫菂


http://www.zhengjian.org/2015/02/17/143445.清扫心灵,让生命焕发奇迹.html
大地回春,万象更新,大自然重现一派生机。草色浅浅,若有若无;春水清清,盈盈笑意。我不禁想到一句诗:“在春天的每一片叶子上,看到生命的复活。”

春天来了,人们和往日有哪些不同吗?当然有,人们会在立春之日做一个大扫除,什么是扫除呢?就是去除肮脏、清洗尘垢,扫除意味着付出、舍弃、选择和清净。

积满尘垢的房屋案台、凌乱不堪的器物陈设、污渍斑驳的角角落落,通过一番扫除之后,现在已经变成了窗明净几、纤尘不染,空气都好似被净化,阳光仿佛更亮丽,整个人也变的神清气爽,新的一年借此希望有一个美好开始。

据说,地狱就是灰暗而肮脏的;而天堂,众所周知,则是辉煌而灿烂的。因此,我们都会尽力让自己的家像天堂一样整洁明亮,而不希望自己的家处处堆满垃圾,生命的本性向往美好,没有人喜欢生活在地狱里。

立春时为什么要做一个扫除呢?其实“扫尘”是我国源远流长的传统,而我们的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每一个特殊的日子都有其特定的含义,这些含义的背后,都无一不和敬天敬神有联系,而每一个节日,都变成了和神之间一种无形的纽带。

“扫除”这样看似简单的事情,实则蕴含深沉的智慧。古语说:“扫地扫地扫心地,心地不扫空扫地。”这就是在提醒世人:只有把心地打扫干净,才是扫除的真谛。人的心灵,就正如同一座房子;种种负面心理和情绪,就如同肮脏而沉重的污垢垃圾。

我们有几时没有让心真正静下来、静下来,静到让我们发现真正的自己?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片净土,那里是天堂,金碧辉煌,美轮美奂。而我们自己就是天神或天使,光芒照耀、纯净美丽、慈悲而又充满了智慧;而现实中,却被私心与欲望牵绊纠缠,放不下的不满、不安、抱怨、计较,一会儿自负,一会儿又自卑;忽然没精打采,转眼间又沾沾自喜。这些就如同越积越厚的污垢,使我们的心灵蒙尘。我们的眼睛不再明亮,失掉神采;我们的五官不再端正,失掉正气;我们的体态也日渐臃肿迟缓,失掉了轻盈与美丽。

而最可怕的,就是找不到自己——因为生命已被尘垢所淹没,那些肮脏与阴暗已渐渐与他同化,他的生命之光正在一点点消失掉。一个生命在宇宙中消失,这是一件最悲哀的事。

在万物更新之始,我们需要给自己的心灵做一个全面彻底的扫除。什么可以让心灵的污垢一扫而空呢?那就是法轮大法“真善忍”伟大慈悲的力量!让“真、善、忍”的力量滋润着生命的每一片绿叶而日臻圆满,生命就会焕发出奇迹!

春天,将开启一个新的生命之旅,生命在复活,生命的神性在复活。我手捧大法真相小册子,装着一颗被“真善忍”净化后的心,不知疲惫的走了许多家,把真相小册子送给那些善良的人,因为只有大法真相才能净化心灵,让人的身心都有一个真正的扫除,给生命带去得救的希望!

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不要为历史债务买单”---对所有参与迫害者及主政者的告诫 / 文/石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7/“不要为历史债务买单”-30485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三日报道:二零一五年二月十日,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六旬法轮功学员郑淑云二审上诉案。山东正唐律师事务所李仲伟律师逐条剖析、反驳了“公诉人”所有指控,为郑淑云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李仲伟律师从正义、良知与道义的层面指出:“制定法律的唯一目的是为了社会的和谐与发展,建立法庭的最终目的是主持社会的正义,所以法庭判案必须以正义为依规。法官需要的就是对正义、是非的判断,所以最传统也是最现代的法庭判案就是凭借人的良知。良知既是法律的最高准则,也是判案的最终方法。”

李仲伟律师的辩护词逐条剖析,有理有据,入情入理,震撼人心,不失为真正的无罪辩护。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三日“律师告诫:不要为历史债务买单”。

然而,在庭审中,王亨(审判长)常常打断律师和当事人郑淑云的发言,连正常的陈述、辩论都不能说完整,偏袒公诉人。公诉人甚至指责律师在“讲真相”,怀疑律师是炼功人。

律师表明:自己既不是中共党员也不是法轮功炼习者,只是一个有责任感的法律工作者和一个具有良知的公民。有义务讲真话,行正道,为公民权利而辩。

这样的开庭,如同现实社会中的一台舞台剧,正与邪、善与恶、好与坏,在这里有了真实的表现。

二零零四年底,被称为“中国良心”的著名律师高智晟写出了“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及吴邦国委员长的公开信”,随后又给中共高层胡锦涛和温家宝写了两封公开信,强烈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中国律师界首次正式公开表明对法轮功的声援和支持。由此拉开了中国大陆数百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维护人间正义的波澜壮阔的序幕。为此高智晟、王永航等许多律师遭受了来自中共的象对待法轮功学员一样的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引起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也引起了中共的极度恐慌。

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诬判和律师为法轮功学员的无罪辩护中,会让人们更清楚的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和中共的邪恶本质,促使人们去脱离中共,加速中共的解体灭亡。近二亿人士的退党(团、队)的勇敢义举和维权律师的正义行为,正是民心所向、天灭中共的真实写照。

当年高智晟律师在公开信中曾有这样一段话:“对今日中国妇孺皆知的正在公开发生的持续迫害无辜信仰者的野蛮暴行,两位若不知情,那是你们针对国人的一种罪责;若知情而不予制止,这与具体行恶者的罪恶何异?这场浩劫的罪恶不始于你们,但这场浩劫在你们二人主政时期得以继延,这场针对自由信仰者的浩劫未能止于你们,这同样亦属一种罪责。若不尽早身体力行予以制止,这将会成为一种历史的结论而不单单是我个人的一己认识。”

十年过去了,对法轮功的这场无端的迫害仍然在持续着,历史总会翻过这一页,面对这段惨痛的历史和现实,希望大家都应该去深思并作出正确的选择!

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杀了人还要把赃栽到被杀者头上 / 作者: 石铭


http://www.zhengjian.org/2015/02/16/143324.杀了人还要把赃栽到被杀者头上.html
2015年02月10日,大纪元同一天报导了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的两起惨案。一起是辽宁省鞍山市一对姐妹因为修炼法轮功惨遭迫害,姐姐孙玉华12年前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活活打死,妹妹去年7月被警察无理绑架,不到一个月就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目前还面临非法起诉。

案情最简单不过,据明慧网报导,2014年7月21日下午,孙进军因下班时赶上下大雨,遂到法轮功学员周改清家借伞,遇上鞍山市铁西区国保大队、永乐派出所的一伙警察正在对周改清、孟祥君母子进行绑架、抄家,警察以孙进军也是法轮功学员为由,将孙进军也一起绑架。

孙进军的姐姐孙玉华也是法轮功学员,于2003年3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非人折磨,不到一个月,就被活活打死,年仅37岁。

另一起是法轮功学员范丽萍和丈夫张戈于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被长春市绿园区公安分局绑架,范丽萍于第二天(十月十六日)被迫害致死,现遗体在长春市龙峰殡仪馆;其丈夫张戈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二看守所。

范丽萍和丈夫张戈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民航局正式职工,被迫害流离失所来到长春。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张戈在开出租车时,给一位打车的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其举报,被绿园区分局和城西派出所把张戈绑架,下午到他在绿园区城西乡万盛理想国的家非法抄家,抢劫了所有大法书、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同时绑架了范丽萍。

次日下午三点钟左右,家属得知范丽萍已被迫害致死,到城西派出所问因由,城西派出所没有告知家属范丽萍已死,反而强行给家人做口供,诱导其家人说范丽萍在家制作真相资料,并威胁家人说他们犯了“包庇罪”。后来得知城西派出所还捏造了其他说法,对外谎称:范丽萍检查出癌症,经受不起打击,想不开就跳楼自杀了。城西派出所还给范丽萍定了潜逃的罪名。

大千世界,朗朗乾坤,光天化日之下,竟是中共为非作歹肆意杀人的场所!杀了人还随意给被杀者定个“畏罪潜逃”的罪名,还要给家属定个“包庇罪”,作了恶还要把赃栽到被迫害者头上,谎言撒到了如此地步,可想今日的中共已经损到了极点,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罪恶!

从这场对法轮功迫害的一开始,中共就制造了许多谎言,给法轮功扣上了许多“莫须有”的罪名。特别是那个身背“二奸二假”身份的人渣败类,可以不经任何法律程序就信口雌黄的把“邪教”的罪名扣在一群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头上。更为邪恶的是为了应对国际社会对镇压法轮功的非议和谴责,竟然炮制出一场“天安门自焚伪案”,以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维持邪恶的迫害。“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中共真是丧心病狂到了极点!

一个个被中共迫害得致残致死的惨案,一个个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一个个被残酷活摘器官致死的冤魂,记述着对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的血泪控诉,也在举证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的“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的滔天罪恶。

目前,虽然周永康等许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犯已经落网,但是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等参与迫害的首犯、主犯还在逍遥法外,他们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还没有摆上法庭,依法治罪。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已为全人类所共知,想掩盖罪恶逃避惩罚是不可能的,中共灭亡是天意所定,谁也改变不了,谁也阻挡不住!

愿人类都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抛弃中共,选择自救,为自己定下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一叶知秋 / 文/子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5/一叶知秋-30463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五日】一叶知秋,指见一叶落,便知秋天的到来。喻为由一些细小的事情所体现的征兆,就能判断出它牵扯的整个事物或世局的衰败和灭亡的结局。

  时令的变换,世事的兴衰,就如同一个剧本一样始终贯穿于人类的历史,人的一生只是在历史的舞台上扮演一个短暂的角色,忠奸正邪,福兮祸兮,曲尽幕落时,均在善恶报应中一一收场;大到王朝,小到个人,是好是坏,总会给后人留下正反两方面的教训。

罗马皇帝尼禄因迫害基督徒而使罗马帝国走向灭亡,商朝纣王因动邪念亵渎女娲神而失去天下,秦王朝因暴政而江山毁尽,宋代奸贼秦桧因害死忠良岳飞而被世代唾骂,等等。这一切都是因为人的道德败坏,为了私欲不顾天理所为,才使他们落得可悲可耻的下场。

人们只有吸取历史的教训,洞察世局变化和结局,择善而行,远离奸邪,方为智者。

我们看看当今社会上的一些反常的状态和人们扭曲变异的心理、观念,就能判断出社会将面临着什么。

去年冬天,我乡下的一个表妹对我说:大哥,我那天去赶集,回来的路上拣到了八千多块钱,在寒风中等了几个小时,才等到有人来找,我就把钱还给了人家。可这事我不敢在村里说,别人知道了会说我傻,骂我缺心眼儿。

我听后又高兴又悲伤,高兴的是在物欲横流、人们视钱如命的今天,表妹能做出这样的善事真是太了不起,令人佩服。悲伤的是,她做了这样的好事,反而造成了一种心理压力,怕别人骂,怕别人瞧不起。为此,我只有在心中暗自叹息,对表妹说:“你做了这样的善事,神都会赞赏你,将来你一定会得到福报。”

二零一五年二月六日,我在明慧网上看到了一篇文章,一位法轮功学员拣到一个钱包,里面有现金六千五百三十七元,金卡三张,普通卡三张,还有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和一些收据等。这位法轮功学员把拣到的东西如数归还给失主后,便听到小镇上的人议论纷纷。有人说,这人傻,是不是精神有毛病,到手的钱都不要?这包里几千元钱要打几个月的工才能赚来。有人说把包里的现金拿了,把包扔了,谁知道?或者把现金自己拿走,把包还给失主,就说只拣到了包就是没有现金等等。

可叹如今的人们,善恶颠倒,伦理反常,人们的心理都在严重地变态,好人坏人调换了位置,中国大陆的人正面临着毁灭性的道德灾难。一个人做了大好事,反而遭到蔑视、嘲骂,甚至被视为精神有毛病,不正常、不理智,这样的事在中国大陆已成为普遍现象。做了好事遭人骂,被人瞧不起,这还是幸运者。更甚者,十几年来中共当局竟把那么多信仰“真善忍”的道德高尚的人投进监狱、劳教所,酷刑折磨,非人地迫害,致使他们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还是正常的人类社会吗?生活在此等社会的人们能不可怜吗?

回想起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中国大陆有上亿的人修炼法轮功,他们按照佛法“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好人,不坑不骗,处处为别人着想,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助人为乐,拾金不昧,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很多人当选为企事业单位的模范。法轮大法就像一块净土,净化着人们的心灵,提升着人们的道德,使社会风气日益好转。

可是邪恶的中共和妒忌成性的流氓江泽民,难容“真善忍”,他们狼狈为奸,不顾天理和人间道义,制造了一场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这场迫害至今已有十六年。在这场迫害中,千千万万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遭酷刑折磨,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等。其中有多少人曾经对社会做出过重大贡献,还有一些优秀的公务员、法官、警察、军官、教师、企业家、艺术家、知识分子;还有一些贤妻良母、慈父、孝子等等。

中共奉行的是无神论和斗争哲学,反天反地反人类,逆天叛道,与“真善忍”这一宇宙佛法是水火不容的。由于极度仇恨佛法,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中共和江氏集团把邪恶和残暴发挥到了登峰造极,一律黑社会式的作业,胁迫整个中国社会从上到下以邪对正,以恶对善,以暴力对抗平和,以谎言对抗真理,以假恶斗对抗“真善忍”。

他们为迫害法轮功,重用一些流氓恶棍,让这些人担任各级要员,高薪加赏,成为迫害好人的元凶或得力打手,便形成了一个庞大的道德低下的犯罪团体。如:在任时贪腐无厌,流氓无耻,花天酒地,以奸淫女性为乐的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李东生等人,曾经都是不择手段,心狠手辣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因此得到中共和江氏的提携重用。可好景不长,他们的黄粱美梦尚未做完,瞬间却恶报临头,锒铛入狱。纵观历史,所有迫害佛法的人却没有一个是好下场的。

十几年来,中共江氏集团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与各级参与迫害的人沆瀣一气,有意图地纵容人们犯罪,带头贪腐诈骗,糜烂荒淫,导致社会道德全面崩溃,人心魔变,坏人坏事如洪水泛滥,无情地吞噬着中华大地,哪里还有好人生存的空间?可人不治天治,当天降大难时,人们也就知道可怕了。

凶兆多现,恶报必至。见一叶落,方知秋天到。从中共迫害佛法导致的社会乱象,不难判断它必然灭亡的结局。现在百姓们绝大多数都在恨中共,骂中共,诅咒中共。俗话说,千夫所指,天诛地灭,加之上天的清算,中共已是运至深秋,气数将尽。迫害法轮功的江氏集团的恶人纷纷落马、恶报,恰似秋风扫落叶,不久历史就会在中共的政局一派箫瑟中把它送进坟墓。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刘京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为逃脱法网妄图倒转历史,还想作态鼓噪,但见日薄西山,黄昏降临,只是像几只令人讨厌的乌鸦在秋风中哀鸣而已,面临大限却越发显得凄怨。

希望还有良知的人们以史为鉴,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和少先队组织,才能远离灾祸,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平安和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