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为什么中共要干这样荒唐的事 / 李彩霞


www.zhengjian.org/node/237692
【正见网2017年06月13日】

日前,加拿大卡尔加里市迎来初夏第一个户外大规模节日:丁香节。丁香节位于市中心西南四街,十三大道和二十五大道之间,每年吸引众多商家团体、数十万市民、游客和各级政要。本市和邻近的法轮大法学员也加入到丁香节的庆祝活动中,在当天的开幕游行和其后的展位上,传播法轮大法真相,展现了法轮大法学员明朗向上、平和积极的精神风貌。

丁香节以游行拉开序幕,在众多游行队伍中,法轮大法的队伍格外醒目:法轮大法的彩旗迎风招展;学员们铿锵的腰鼓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腰鼓队员灿烂的笑容、和整齐的韵律,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杰克先生下午特地找到法轮大法的展位,兴奋地说:你们穿的黄衣服很漂亮!鼓打得非常好!你们的游行真棒!游行结束了,过往的行人摩肩接踵,整个街区挤满了游客。许多没有听说过法轮功的游客,在法轮大法的展台前,看到许多大型集体炼功的历史图片时非常震撼,当听到法轮功学员因打坐修炼被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时,非常震惊,他们连声问:“为什么中共要干这样荒唐的事?”

一位熟悉法轮功被迫害的中年男士,把一个年轻人带到展台前,向他介绍法轮功的情况,并主动问有什么请愿书他可以签名。同行的年轻人听到真相后,对法轮功非常同情,他拿了所有的英文材料和英语光碟,并要了许多中文材料,他说要带给他的中国室友看,让他知道这些情况。中年男士在请愿书上签名后,又向身边一位驻足的游客讲述法轮功学员被器官活摘的事,了了几句,那位游客非常生气地说:中共如此可恶!立即拿过请愿书,珍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许多人来到法轮大法的展位前,向法轮功学员表示友好,对中共十八年来的迫害感到厌恶。一位花白头发的白人女士说:中国共产党很邪恶,它一定会淋漓尽致的表现给世人看,迫害法轮功就是一个例子。她非常希望迫害可以被很快结束,共产党可以早点被扫出历史舞台。

一对老年白人夫妇说,她们很早就关注法轮功,她们觉得法轮功和平反迫害,很了不起,称赞大法学员说:你们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你们会改变历史!游客们听到大法学员介绍祛病健身的奇效,并告知学法炼功的途径后都很高兴。许多人表示要到每周一次的炼功点去学功,还有很多人记下了图书馆义务教功的时间,并在学功登记表上注册。有一家人看展台前台人太多,特地绕到展台后,来询问学炼功法的有关信息。了解到有关信息后,她们全家都显得非常兴奋。

丁香节当天,法轮功学员为二月份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孙茜征集营救请愿的签名。
许多市民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人,不仅针对中国人,还把手伸到加拿大,看来中共的迫害谁都不能幸免,加拿大政府不能默不作声,是到了要有所作为的时候了。

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父亲节话父亲的故事 /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

秦月明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

曲辉和妻儿

王治文(中)和女儿王晓丹(右)及女婿杰夫(左)

卞晓晖

卞丽潮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4/父亲节话父亲的故事-34958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四日】在母亲节刚刚过去时间不久我们又迎来了父亲节。在中共长达十八年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家庭父母失去了儿子,妻子失去了丈夫,儿女失去了爸爸。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讲几个父亲在这场迫害中的一些遭遇。

秦月明

秦月明是两个女儿的父亲,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曾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二年四月,作为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再次遭到警察绑架。他们对秦月明非法判重刑十年。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秦月明在佳木斯监狱被折磨殴打致死,死状极为凄惨,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嘴唇青紫,口鼻流血,浑身布满黑紫瘀血,时年四十七岁。

秦月明和妻子王秀清有两个女儿。二零零二年父亲被警匪抓走时,大女儿秦蓉倩年仅十五岁,小女儿秦海龙才十三岁。女儿们深爱自己的父母。二零一一年父亲被迫害去世后,二十四岁的秦荣倩出面为父亲申冤,征集签名。二零一二年六月,短短两周内,有超过一万五千名父老乡亲按手印支持秦荣倩为父申冤。王秀清母女三人要求赔偿的申诉案,在海内外引起广泛关注。

小女儿秦海龙在父亲被抓时年仅十三岁,父亲去世时她正值二十一岁。秦海龙曾写过一篇文章,回忆父亲被抓时的情景:“二零零二年五月四日,那是阳光明媚的午后,我们刚刚吃过午饭,金山屯区公安分局十多个穿着便装的警察把我们家包围了。王喜、齐友、罗雨田、康凯等人,他们像黑社会一样闯入我们家。他们要绑架我爸爸,妈妈去阻拦,被他们打倒在地,爸爸被绑架到一辆车里。他们又开始绑架妈妈,妈妈抵制,又来了一车的警察把妈妈也绑架了。这时,姐姐上前抱住妈妈的腿不撒手,康凯一脚就把姐姐幼嫩的小手踩在了脚下,姐姐疼得情不自禁地大叫了一声。好几个警察打姐姐,把姐姐打倒在地。十五岁的姐姐未能逃过他们的魔掌,被暴打一顿后,四个警察硬把她拖上了车。”

“那时的我仅仅十三岁,眼睁睁看着爸爸妈妈还有姐姐被打,我却无能为力。我们家桌子上的一大堆钱和所有值钱的东西全让这些劫匪抢走了,我说:‘那是我爸爸挣的钱,你们不能拿!’恶警齐友拿起公文包就给我两个耳光,叫嚣:‘什么你家的,现在就是我的。’当时我被打懵了,孤独无助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家里被翻得底朝天,一片狼藉,不知如何是好。
恐怖的景象浮现在我的眼前,挥之不去……”

曲辉

辽宁省大连市的曲辉也是一位父亲,有着一个十三岁的女儿。他的妻子是辽宁大连妇产医院护士刘新颖。二零零一年,曲辉被大连教养院酷刑折磨,生殖器被电击溃烂,颈椎骨折,导致高位截瘫,奄奄一息,被担架抬出劳教所。曲辉曾说,痛心的是看到年幼的女儿胆怯而孤单的眼神。

刘新颖护理丈夫,抚养女儿,其间多次被绑架。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下午两点,秀月街派出所警察又绑架了刘新颖,从她身上抢走钥匙,闯到家中非法抄家,电脑、手机、大法书籍全部抢走。十三岁的女儿放学后,看到家里乱糟糟的,找不到妈妈,哭了一夜。

王晓丹

北京的王志文有个独生女儿。王治文曾是北京“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义务联系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开始对法轮功发动迫害,那天凌晨,他在家中遭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迫害逾十五年,期间遭受了种种酷刑迫害,包括满口的牙齿都被打掉,十个手指头指甲被牙签穿透,七天七夜都不让睡觉,被戴上二十八公斤重的手铐和脚镣关进小号受罚。
狱警安排四人一组“包夹”、四组轮班看管王治文,长时间剥夺睡眠,一闭眼就打醒,王治文的锁骨曾被打碎,牙齿被打掉。

王志文的女儿王晓丹十八岁离开父亲赴美留学,十八年后的二零一六年,王晓丹和丈夫杰夫突破重围抵达北京,才与父亲在中国重逢。可是幸福是那么短暂。王晓丹夫妇替父亲办好了赴美签证等一切手续,在出海关的前一刻,王治文的护照被中共海关人员蛮横剪掉,未得与女儿女婿一起出境。

卞丽潮

河北唐山人卞丽潮原是唐山开滦第十中学教师。他与妻子周秀珍、女儿卞晓晖一家三口幸福美满。一家三人都因修炼法轮功身心收益匪浅,其中妻子卞丽潮修炼前,曾患有原发性心脏病、高血压,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病体痊愈。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卞丽潮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在家中被绑架,私人财物及十几万元均被抢劫,后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同年十二月被送至保定监狱。

二零一五年四月,卞丽潮的女儿卞晓晖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表亲陈英华被非法判刑四年;同年五月,卞丽潮的妻子周秀珍被非法判刑四年。之后三人同被劫持至河北省女子监狱。妻子周秀珍关押在第九监区,女儿卞晓晖被关押在第十四监区、姨妈陈英华(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十三监区。三位女性均遭受女子监狱的暴力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报道,卞丽潮的妻子周秀珍现被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严重肝腹水状态,情况危急。河北女子监狱想放人,唐山六一零却不去把人接走。

美国国务院二零一五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列举了这个案例:“二零一五年四月,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法院对一名在押法轮功学员的女儿卞晓辉非法判刑三年多。法院同时判处卞的表姨、法轮功学员陈英华四年刑期。当局在二零一四年三月份监禁了她们,当时卞在石家庄监狱外举着‘我要见父亲’的标语。卞晓辉的父亲卞丽潮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民间传说有《缇萦上书救父》故事,卞晓晖营救父亲的故事曾被誉为“当代缇萦”在海内外广为流传。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运动中,有多少可亲善良的父亲被它迫害得致死致残,有多少家庭被它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一九四九年以来,中共对中国社会和家庭的破坏肆无忌惮,它们不停地故伎重演、从未收场。希望更多善良的中国民众能够通过各种力所能及的形式,帮助和支持受难中的法轮功学员。

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以劳教迫害作为“前科”是加重迫害 / 文: 他山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1/以劳教迫害作为“前科”是加重迫害-34936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一日】劳教制度在二零一三年底被废止。可是近几年来,在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中,中共的一些检察官、法官竟然拿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一事作为所谓的“前科”,来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这是严重违法与不懂法的表现,这些人是在执法犯法。

中共对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的劳教都是非法的,是在找不到法律依据进行迫害的情况下而借用劳教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这本身就是犯罪,怎么能成为再次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前科”!法轮功教人向善,以真善忍为准则,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修炼法轮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也是合法的。

许多律师在法庭上据理力争,明确指出将非法劳教作为有前科加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性。例如: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深圳市南山法院非法开庭审理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凌红华、杨斌、岑小萍,四位律师和一位家属为他们作无罪辩护。公诉人指控杨斌之前被劳教迫害是“前科”,中国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律师纠正为:劳教制度被取消了,这不能说是“前科”,因为劳教没有经过检察院和法院审判就对人判决,是公安机关乱执法。公诉人无语。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上午九点,天津市宁河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元华。公诉人提到,陈元华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公安机关劳教教养,被司法机关判刑,应加重量刑标准。律师马上指出:劳教教养作为反法治、践踏人权的措施已被废止,是体制所造成的,不应作为本案的前科材料提及。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九日,内蒙古兴和县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对两名法轮功学员杨凤燕和段秀云非法庭审。公诉人以段秀云被非法劳教有前科妄图加重对她的迫害。律师明确指出:公诉人将段秀云被劳教的经历作为其前科资料并不符合当前所提倡的民主和法制建议。众所周知,劳动教养制度自从出台之日起就饱受争议,深受广大有识之士的指责和唾骂,在网上被评为中国恶法之首,后终被取缔废除。

文革期间,众多的知识分子与中共自己的干部与家属被劳改、劳教,那他们都有“前科”?判定有无“前科”的核心是当事人以前是否真的犯罪。中国刑法上所讲的“前科”,也是指曾经被法院判处过拘役、有期徒刑以上的刑罚、并且已经执行完毕的人又重新犯罪。也就是说:判处拘役、有期徒刑、以及无期徒刑或者死刑缓期执行的罪犯,刑满释放后又犯新罪的。这个定义很明确的告诉人们:所说的前科必须是被法院判处过真正法律意义上的刑罚的。那么请问,在全国有哪一个劳教人员是经过法院判处的?构成前科的要素中根本就没有提及劳教,那么怎么能把劳教当作前科来对待呢?

劳教制度存在时,所有被劳教者,都没有经过法律程序,也就是说劳教人员都没有经过检察院的起诉和法院的判决。劳教人员的称呼也与罪犯无关。如果把曾被劳教过的事实作为有前科来对待,就混淆了最基本的法律规定,就等于说劳教人员就是罪犯。如果说劳教人员就是罪犯,那么决定一个人是否被劳教的劳动教养委员会也就具备了法院的职能。这与现行的法律理论与法制体制完全相悖。这还是从劳教制度存在时都不能把一个人曾被劳教的事实作为有前科来对待,那么在劳教制度已经被废止的今天来讲,就更不应该这样对待了。

再举个其它方面的例子。在薄熙来执政重庆期间,重庆大学生村官任建宇因在网上转发一些消息及批判薄熙来搞二次文革,就被当局以所谓“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劳教两年。当时薄熙来红得炙手可热,他敢于转发批判薄熙来的消息,从而被劳教,可是事实证明薄熙来在重庆的唱红打黑有着阴险的政治目的,任建宇当时就敢转发批判他的消息,任建宇何罪之有?现在看来,他不但无罪反而有功。如果以后任建宇违犯了法律,能用他曾被劳教的事实说他有前科来加重对他的惩处吗?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之前,废除劳教的呼声非常高涨。可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之后,劳教成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拿手工具了,中共的劳教反而得到了大力的发展和加强。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过错,在法律的框架内找不到惩处法轮功学员的法律依据。

因为劳教不在中国的法律框架之内,劳教所的警察就完全没有法律的约束,失去法律约束的警察做起坏事来可谓无法无天,劳教所的残酷现实是劳教的本质所决定的。按劳教人员的说法:“宁判五年劳改,不判三年劳教”,劳教所对人的摧残由此可见一斑。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完全按照这个标准去做事做人,可是劳教所警察在江××的迫害政策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没有底线的迫害,劳教所的邪恶与非法本质全面完整的表露了出来。劳教所环境的恶劣,对法轮功学员超时间超强度奴役的阴险,施加酷刑时的疯狂,不但有杀人指标,而且竟然对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重庆市合川区土场镇靖林村人邓光英,在重庆北碚区街头做水果生意。她被非法关押在重庆江北石马河女子劳教所四大队时,曾亲历合川电力公司职工法轮功学员徐真被摘取眼角膜而被摧残致死的整个过程。

劳教制度废止之后,中共的执法人员时常用所谓的有前科来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些人还在执行江泽民、周永康制定的迫害政策,他们的意识中充满了对法轮功的仇恨,思想上还在与江、周保持一致。有的明知法轮功学员没有违法,却要执行六一零的指令,就借用所谓的“前科”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人是在执法犯法。另一个原因是这些人法律素质非常低,有些法官面对法轮功学员家属或律师的质疑时,往往摆出一副流氓的嘴脸,甚至还大言不惭的在法庭上说:“我就是违法了,你告我去!”“我们讲政治不讲法律。” “这里我说了算,不让你说就不让你说……”

人类真正的法律是要惩恶扬善,凡是以维护人类正义、道德、良知、善念为立法精神制定的法律,都是善法。凡是以背弃人类理性、漠视人的尊严、践踏人的权利为特征的所谓“法律”都是法下之法,是恶法,是不能接受认可的。一个正常的社会一天也不能让恶法生效。
生活在一个“政府人员”可以肆意践踏法律的社会,是可悲的,更是可怕的。

自古以来,无论东方还是西方,法庭是代表正义和公正的地方,是裁判是非、讲法(律)论理的地方。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所有的是非善恶都被颠倒了,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灾难,给中国人民造成了无法愈合的伤痛,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

中共执法人员将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当成所谓的前科,想以此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完全非法的。执法人员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就是在犯罪了,如今又用这所谓的前科达到加重迫害的目的,这些人就是罪上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