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三维空间中的物体都是立体的吗? / 作者: 羽化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6758在我们生活的这个现实空间中,如果说任何物体都是立体的,很多人是无法理解的。人们会列举大量的事实来反驳你,一条线或一根曲线是一维的,一张纸或一块布是二维的平面,这是人所共知的,怎么能是立体的呢?等等。

在几何学中我们知道,一个物体的长宽高可分别表示为X.Y.Z。当其中任何一项为零时,其中两项就可表示为一个平面,例如当高为零时,这个平面就可表示为X.Y.。这里提醒人们的是,几何学中的点、线、面都是一种近似描述。为什么说这是一种近似描述呢?因为在三维空间中,任何物体在微观上来看都是立体的。点、线、面只是相对存在的,一张纸是一个近似的平面,因为从宏观上来看,纸的厚度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如果从微观上分析,任何一个平面都有其厚度,无论再薄的平面,也必然都存在一个厚度。从这个角度上来看,任何一个所谓的平面也都是立体的。同理,一维中的线或曲线在微观中,他粗细就不能忽略,也是立体的。零维中的一个点,在微观中,再小的点也是一个立体的球,所以任何物体在现实空间中都是立体的。在微观中,平面的厚度永远不可能为零,只能趋向于零。因为平面的厚度再薄,在微观,从理论上来说也不可能为零。但是,事实上也并非像理论上的推理一样,平面的厚度也不可能做到无限的薄,这两者岂不是自相矛盾。又不能为零,又不无限的薄,那结果会怎样呢?完全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高能物理学的研究成果说明,当物质的微粒更微观时,粒子可以转变成辐射。那么也就说,一个平面的厚度当薄到一定程度时,也就是在极微观状态下,整个平面就可以转变成辐射,变成了光。三维空间的任何物体,当组成这个物体的微观粒子小到一定程度时,都可以转变成辐射,反之辐射也可能转变成粒子再重新组成三维空间中有形的物体。

三维空间(x、y、z.)中任何一个面,x、y、面,x、z面,或者y、z面,都是一个个屏障,也可以说是无形的屏障,把三维空间中任何物体都束缚在x、y、z区间内,包括人的视线。如果我们把-x、-y、-z或-x、y、z等区间看作是另外空间,那么就可以认识到三维空间的任何物体为什么无法突破这种障碍進入其他空间?要突破这种障碍就必须向微观深入,转变为辐射或光的形式,才能真正進入其他空间。现代高能物理学的研究只发现粒子的辐射转变现象,而且是个体的粒子辐射,如果能观察整个物体的辐射转变,就一定会看到这个物体变成了一个光影而消失在其他空间中,确切地说,不是消失,而是進入另外空间,在三维空间无法观察到。这个辐射转变过程,就是从有形物质转变成无形物质的过程,反之亦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过程“神”了,对人而言不可思议。

如果你转变一下思想观念,仔细想一想,当物体变成光辐射时,那不就是把有形的东西变成无形的东西吗?那不就神了吗?这里哪有迷信?都是有道理的。如果这样,你就能理解古人所说的“聚则成形,散则成风。”是真实的。许多科学家都已经认识到这一点,也能理解这些,正如一名物理学家在讲演中所指出的那样:当物理学家研究到基本粒子,在向更微观探索的时候,发现一个非常可怕的现象,因为那不是凡人所能研究的。确实是这样的,但如果不转变常人的观念,就是学问再高,也无法跳出现代科学框框的束缚。

李洪志大师指出人:“类所认识物体的大小,这个概念是不对的。常人所说的大小的概念是不存在的。你看物体是这样的,那只不过在常人中的显现。一张纸,一张画,二克薄的纸,上边有法身。常人是觉的不可思议,那只是常人。”(《转法轮(卷二)》<在大屿山讲法>)

如果你真能转变自己的观念,你就能理解李洪志大师讲的都是真实的,都是真理,都是科学的,完全不是邪恶所污蔑的是说教和唯心。你想一想,你的思维如果真能同化到粒子辐射的那一层甚至更高层次,你就能真正看到物质和事物的一切真相。

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雷锋的照片与“天安门自焚”的录像 / 文/金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3/雷锋的照片与“天安门自焚”的录像-298479.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月三日】小时候,我很喜欢猜谜语,有阅读能力后,爱看描写间谍生涯以及破案方面的故事书,因此当亲戚跟我说“不要相信电视上的东西,除了时间外,都是假的”时,我认为他很偏激,因为看电视已经成了生活中的一部份。再说了,也没看出哪儿有假,为什么要不相信?政府有必要骗老百姓吗?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那天下午三点,中央电视台抛出了污蔑法轮功的十个死亡案例时,我惊呆了。当时,我被警察堵在家里,有其他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在派出所。我对片警说:“全是假的,法轮功严禁杀生,更不能自杀,他们都不是法轮功学员。”片警说:“太奇怪了,你们(指法轮功学员)之间也没见面,怎么说的都一样?”我说:“以前有人跟我说中共就会造假,我还不信呢,现在看来人家说的是对的。这不,百分之百的栽赃陷害。”
二零零一年,当“天安门自焚”的镜头出现时,正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的我立刻指出自焚的破绽。牢头极力诡辩,说什么天安门广场每个灯杆底下都有一个灭火器等等。由于我家就住在天安门广场附近,广场啥样,我说得一清二楚。我说:“广场不象故宫,又不是木头做的,放置灭火器,有必要吗?想喝汽油,可能吗?没等你喝呢就会被踹趴在地上。法轮功学员打横幅时,没等从袖口里拽出横幅就被踢倒了……”结果监室的人都知道了自焚是假的。走出牢笼后,我看了中共自拍的录像,全是破绽,眼睁睁地就看刘春玲是被挥舞的重物给打死的。

中国人不是傻子,怎么会被这低级的表演给骗了?大概是跟我以前一样吧,没想过中共会这么邪恶。

二零零六年的夏天,我在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被恶警迫害得很厉害。警察带我去医院途中,看到有个塑像立在劳教所大门附近。我问警察:“为什么立雷锋像而不立刘胡兰的?这里关的可都是女的。”警察白愣着眼没说话。

以前,我对雷锋的深刻印象不是他的故事,而是他的照片。在同学圈里,我小时候的照片是最多的,有十多张,有的同学连一张都没有。我一直以为是父母有知识的缘故,长大后才知道,那时候很多人连吃饭都成问题,哪有钱照相啊。可是雷锋却有很多照片,所以我很羡慕他。

当中共的老底一个个的被揭穿后,雷锋这个假典型也浮出了水面。我上百度网输入“雷锋”,然后搜索一下,看到了跟“天安门自焚”一样的怪事:很多照片是补拍的,跟“自焚”一样是根据剧情需要安排的。比如,大白天打手电看书,太阳光的影子都照上了;在汽车挡泥板上拧螺丝,可是谁家的挡泥板上有螺丝?我笑曾自夸有极强洞察力的自己,却被中共骗了几十年。

雷锋的故事是假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那些还在相信中共谎言的人,都是中共手里的棋子,随时会被中共掷出。

愿你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组织,不做中共的棋子,远离中共,远离灾难。

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的罪恶


秦光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的罪恶-29844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月二日】(明慧网通讯员云南报道)海外媒体报道: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因为给周永康家族输送了数百亿元的利益,并且利用职权送给周氏家族价值上千亿元锡矿资源,日前已遭到中纪委派员调查。

秦光荣恶报临头,固然是因为在中共邪党内斗中落败,但根本原因是追随江泽民一伙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据悉,几年前,就有许多公开信举报秦光荣贪腐案情。云南省马关县原都龙锡矿的退休干部职工的举报信中说,都龙锡矿国有资产共有四亿多人民币,自二零零五年改制以来,在省长秦光荣的策划下,由原文山州委书记张田欣指挥和黑箱操作,仅以两千四百多万元卖给了昆明市集成房地产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蒋政江是秦光荣多年秘友。秦光荣允许蒋政江在马关锡矿大规模超量开采矿产资源铟,蒋政江每月给秦光荣的礼金不少于600万元。此外云南省政府和纪委有关人士曾透露:秦光荣借兴建昆明新机场为名中饱私囊……。

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王立军闯美领馆事件后,时任重庆市委书记的薄熙来到昆明14军“考察”时,秦光荣曾一路陪同。秦积极投靠薄并效忠称“把云南打造成支持薄书记的坚实基地”,曾受到中央的调查。

今天,中共江氏集团的高官正在密集落马,有大量贪腐事实,把自己和江氏集团捆绑在一起的秦光荣落马也是早晚的事。然而和众多已落马和即将落马的江氏血债派高官一样,秦光荣真正的罪恶是迫害法轮功。看看江氏血债派的高官:周永康、曾庆红、薄熙来、徐才厚、李东生、苏荣、万庆良,李崇禧、李春城…这些恶徒被查、被双规其实是善恶有报天理的彰显和在人间的体现,贪腐是表现,报应是实质。仔细看看这些昨天人上人、今日阶下囚的江氏血债派成员,哪个不是踏着法轮功学员鲜血上位和遭报的?他们无不是将“发迹”的筹码压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上,凭借积极追随迫害以讨好以江泽民为“核心”的“上级”从而获得贪腐的资本,并由此形成最邪性的利益和罪恶网络,也成为它们今天被清算的直接原因。
秦光荣,男,一九五零年十二月生,汉族,湖南永州人。一九九九年一月至二零零一年三月任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零零六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一年八月任云南省省长。二零一一年九月起任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升任云南省委书记之时,评传《云南省长秦光荣龙蛇腐败黑幕》在香港出版。此书选择了秦光荣在官场各个时期政治,经济,司法和生活上的腐败事件,以及秦光荣在中央的盘根错节的关系网络来入笔。情节非常触目惊心,据此书介绍,为争一块土地的开发权,秦光荣雇佣黑社会杀手对长沙市长的儿子施以暗杀将其毙命,其心狠手辣可见一斑。

秦光荣能从云南省政法委书记升任省长再至省委书记,就是因卖力迫害法轮功,获得江泽民派系大力支持之故。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当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初,时任云南省政法委书记的秦光荣,就开始参与残酷迫害法轮功。秦光荣从那时起在云南连连升官,成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告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

一、秦是云南迫害法轮功的直接部署者之一。

秦在一九九九年到二零零一年三月任职云南政法委书记,云南发生的迫害作为政法委书记的秦光荣是逃脱不了责任的。秦是追查国际第一批追查对象,被追查国际通告追查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

一九九九年五月,昆明世博会开幕前,中共邪党党魁江泽民就窜到云南,多次在省党政会议上和军队会议上对法轮功大肆造谣、诬陷、诽谤。煽动说“与法轮功的斗争是一场争夺群众,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的政治斗争”。云南省委闻风而动,于“七一”前下文通知,要求各级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江泽民“关于法轮功问题的重要讲话和批示”。并在当时开展的“三讲”活动中把对法轮功的态度作为必讲内容,并迅速将打压付诸行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上午,云南邪党省委召开了由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嘉廷(其积极参与和支持打压法轮功,于二零零一年因受贿罪被判死缓刑)主持的“坚决贯彻中央重大决策妥善处理法轮功问题”的县以上党委〈党组〉负责人会议,在会上云南邪党省委书记令狐安作了动员,邪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维斌、政法委书记秦光荣分别传达了邪党中央迫害法轮功的“有关精神”。邪党省委副书记王天玺(云南主管打压法轮功的“六一零”的总头目,被追查国际通告追查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对如何迫害法轮功作了部署。会议煽动说:“与法轮功的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思想和政治斗争,关系共产党人的根本信仰,关系到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根本思想基础,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云云。从此在全省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毫无理性地将一群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百姓推向了政府的对立面。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夜,云南省把全省各地法轮功辅导站负责人全部抓捕,并非法抄了家。至今,中共在云南全省对法轮功学员开展了系统迫害。据不完全统计,现已知云南有上千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抄家、关押,强行送“转化班”洗脑迫害;近50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300多人被判刑。至少4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多人被迫害致残。

对被关押在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黑窝内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更是惨无人道。为使其放弃信仰,软硬兼施,百般折磨。不“转化”(即不放弃信仰法轮大法),不让接见,断绝与外界联系。长时间罚跑,罚站。夜里不准睡觉,长时间坐硬板凳,加班加点做苦役。延长劳教关押时间。长时间关禁闭,几个月甚至关几年,不准洗漱,不准换洗衣服。有的被上脚镣,打背铐,用电棍电击阴部。还有的让睡“死人床”(四肢伸开,长时间固定在刑床上)。有的女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堕胎,如昆明医学院总务处法轮功学员杨小明。有的被强行关押在精神病院,使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如中国有色金属昆明供销公司女法轮功学员徐燕,就被盘龙区国保大队恶警强制关押进精神病院,使用不明药物,出院时被掠走八千多元。这些年法轮功学员凡被迫害死的,一律被诬陷为“自杀”。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一年,云南全省有确凿证据被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有四十四人。其中昆明地区二十人,如云南省技术监督局测试研究院书记邬家和昆明林业规划院高级工程师吕祖达等等。

二、秦是云南推动迫害升级的责任人之一

江泽民“三个月铲除法轮功”的妄想落空后,秦光荣等积极配合江推动迫害升级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三日上午邪党云南省委、省政府由政法委书记秦光荣主持,召开了各地州、市领导、大专院校党委书记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共二百多人参加的会议,省委副书记王天玺代表省委书记令狐安作讲话,要求各级邪党组织“统一认识,夺取与法轮功斗争的彻底胜利。”

对法轮功打压迫害开始后,在政法委、“六一零”邪恶组织具体操控指挥下,云南公、检、法、司、武警、法制办、国安系统充当打手。一九九九年十月下旬中共“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头目李岚清到云南参加“‘九九’昆明世博会”,闭幕式前后,云南政法委、“六一零”操控公、检、法、司系统全面对法轮功学员大肆非法迫害:绑架、抄家、监控、剥夺人身自由;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全都遭到国保警察与单位的非法监控看守,被跟踪、盯梢、电话被监听;对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抄家、关押、送劳教、判刑等迫害。仅一九九九年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就达数百人次,被非法抄家的有上百人次;劳教十人;判刑二人。(以上详见《云南风雨十二年(一)》

十一月,云南“六一零”召开全省“查禁取缔法轮功”的会议,贯彻所谓《决定》精神,并部署全省公安政法系统开展针对法轮功的专项斗争,将云南迫害法轮功运动不断升级。红色恐怖笼罩在云南上空,仅二零零零年四月,就有一百余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劳教,全年有数百人被绑架、一百二十人被劳教;数十人被判刑,建水县临安镇副镇长孔庆黄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各机构单位把迫害法轮功学员列为重中之重

迫害法轮功是邪党层层布置下来的死任务,并与各官员的官位、利益挂钩,所以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六年,在云南省历年邪党工作报告和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都要把法轮功作为打击重点对象,以致从省至各地、州、市、县、乡镇都把迫害法轮功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政府、各企事业单位、厂矿、学校都把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投入其中。

迫害法轮功初期云南省政府一次就拨出四百万元作为“转化”启动专项经费。

据“六一零”人员、警察称:为绑架原昆明法轮功辅导站站长王岚等“转化”,警察不惜花费二百万元的巨资动用地面卫星跟踪系统,寻找为抵制洗脑班而离家出走的王岚等人。

昆明钢铁公司由邪党委副书记张桂生带一班专职人员专事迫害法轮功学员;滇中电业局为了看住一对法轮功学员夫妇,一年投入了十多万元专项经费。云南冶炼厂二十四小时派人看管法轮功学员;云南林业系统单位为迫害法轮功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许多单位党委书记亲自带领保卫科人员充当打手。云南林业医院邪党书记李锐亲自指挥带领保卫科人员非法诬告、跟踪、监视、看守、绑架本单位法轮功学员。

昆明市北郊水泥厂,本来经济就不景气,为了执行“六一零”指示到北京押回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强行要全厂职工凑钱作押解人员的车旅费。各个单位为迫害法轮功付出的代价更是无法统计。
二零零七年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政府印发的《云南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纲要(二零零六年至二零一零年)》中将迫害法轮功作为一项工作内容,将这场邪恶延伸至农村乡镇。
公安部门不仅将迫害法轮功与其他刑事犯罪一样同等对待,而且每遇节假日、邪党会议、重大活动等“敏感日”期间都要进行所谓的“严打”,或者开展所谓的“专项斗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控、跟踪、电话监听,甚至非法抓捕、关押。

云南大规模办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迫害

二零零零年起,江泽民由于对法轮功强行迫害不奏效,于是用“转化”洗脑的方式妄图从精神上、人格上、人的意志上摧毁法轮功学员人性善良的本质,云南省是在精神上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这种精神迫害其实是基于各种酷刑或伪善手段之上的,它毁灭人的良知和灵魂,让人生不如死,对被迫害者的伤害甚至远远超过单纯的肉体迫害。

二零零零年一月二十八日,邪党云南省委、省政府纠集各地、州、市邪党委、政府一把手参加全省所谓“加强法轮功练习者教育转化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公然叫嚣“转化工作是战胜法轮功的根本”。邪党云南省委还要求各级各部门落实“转化”、“帮教小组”,并且制定所谓“转化”细则,要求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每个法轮功学员身上。

为增加犯罪经验和手段,二零零零年九月云南省政府甚至拨专款三十万请来了邪恶的辽宁“马三家帮教团”,先后到了云南省女子劳教所和云南省第二劳教所作所谓“转化”。随后又于十一月底再次花费重金请“马三家帮教团”对当时部份没有“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转化”迫害。

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六年,云南省“六一零”主要成员彭国军(“六一零”主管洗脑班的处长)与杨兴源(劳教管理局处长)组织利用劳教所部份被“转化”的人组成“省转化帮教团”,对云南省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面积洗脑转化,成为了云南用所谓“转化”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力量。

云南省臭名昭著的洗脑班有:“云南省电力干校洗脑班”(二期)、“昆明航天疗养院洗脑班”(四期)、“官渡区三永度假村洗脑班”(二期)、“昆明市鑫安宾馆洗脑班”、“昆明市盘龙区松茂水库洗脑班”、“红河个旧市茶山果站洗脑班”、“红河个旧市白云山庄洗脑班”、“红河开远市植物园洗脑班”,“红河弥勒县六郎洞发电厂洗脑班”,“红河建水县民兵基地洗脑班”(二期)、“曲靖聊廊山度假村洗脑班”、另外在玉溪市(二期)、文山州(二期)、宣威县(一期)也办了洗脑班。

全省各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拘禁,强迫洗脑,各地、州、市、县“六一零”也从上至下纷纷效仿举办“洗脑转化班”。全省有上千法轮功学员被强迫进行非法“洗脑”,将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转化率”列为各级领导的政绩考核指标,并与单位经济利益挂钩。另外对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监狱的法轮功学进行所谓强行“转化”洗脑,从精神上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严重迫害。

三、秦是江泽民在云南诬陷法轮功的推手之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云南省、昆明市在安宁市联合,首次集中销毁了三千多册《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李洪志大师的法像和几百盒李洪志大师讲法录音、录像带。在销毁大会上邪党云南省政法委书记秦光荣无中生有大肆污蔑法轮功“与党和国家争夺思想文化阵地,扰乱社会,制造事端,对抗党和政府”。

谎言煽动仇恨,是暴力的催化剂,在谎言和仇恨中暴力和迫害被披上了“合理”的外衣,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离不了江集团对法轮功全面污蔑和诬陷来“开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十五年中,无数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中共各种诬陷宣传在这其中起到恶劣的作用是巨大的。

时任云南省政法委书记的秦光荣无疑是江泽民在云南诬陷法轮功的推手之一。

在追查国际《对参与中国大陆媒体诬陷诽谤法轮功的单位及个人的追查通告》中秦光荣赫然在目。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下午,在中共邪党发动对法轮功迫害后,《云南日报》、《春城晚报》、《东陆晚报》、《云南电视台》、《昆明电视台》、全省各级广播电台等云南上百家新闻机构,倾盆暴雨般跟随江党对法轮功诬陷栽赃,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云南省文艺界、工、青、妇、团、教育等机构也一起出动构陷法轮功。

为煽起仇恨,云南邪党委专门下文要求全省人民必须组织收听收看邪党诬陷法轮功的广播电视,学习造假文章。云南省学联向全省大中专学生发出反法轮功“倡议书”,召开誓师大会,威逼学生集体签名。二零零一年,云南省小学六年级的思想品德课本中编入了诬蔑栽赃法轮功的内容,就连假期作业中都要求学生写一篇诬蔑法轮功的作文。

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二年,云南省六一零办公室伙同省宣传部,组织以邪党喉舌蔡朝东为首的诬蔑法轮功演讲团,流窜到全国各省市的劳教所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内,帮助迫害法轮功学员。云南省六一零办公室及有关邪党机构,还别出心裁,成立“反邪教协会”(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在云南省搞万人签名活动,把数万名不明真相的群众引入迫害之中。

二零零一年初,江泽民亲自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后,云南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如火上浇油。云南省六一零办公室同省科委等部门搞起“崇尚科学,反对×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大型展览活动。先后在全省十六个地州的一百多个市县(区)巡回展出。全省教育系统,特别是昆明市教育系统,把参观展览作为学校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次对法轮功的诬蔑性展览,使全省近一千万人直接被毒害,导致一部份人自觉不自觉的参与了对法轮功犯罪。

为了更深入的欺骗毒害世人,省六一零办公室伙同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还组织全省以诬蔑法轮功为内容的征文比赛活动。这次活动,全省至少有二十万人直接或间接参与了编造数千篇诬蔑法轮功的文章。而这些文章大部份都是各大中院校被蒙骗的学生所写。思茅地区还印制了十多万份诬蔑法轮功的问答试卷发给全区民众答写。

更恶毒的是,云南省邪党委、政法委,省六一零办公室还在全省开展了什么“杜绝×教进我家”(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活动,使无数家庭被邪党欺骗毒害。同时,云南省文艺界还编写了大量攻击诽谤法轮功的节目,窜到全省各地厂矿、农村、劳教所,监狱等地方演出。云南省科委还组织了针对法轮功的“边疆万里行科普大篷车”,先后到丽江、大理、思茅等十多个地州市,把毒液直接注入全省无数普通百姓的身心。这些年,被邪党控制的省六一零办公室还多次编写诬蔑法轮功的书籍、小册子等,免费向全国大量发行。

以中共搞政治运动的惯例,党媒舆论造谣为导向。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云南日报》、《春城晚报》、《东陆时报》、《昆明日报》、《滇池晨报》、《云南老年报》、《云南法制报》、《云南信息报》、《云南电视台》、《昆明电视台》、《云南广播电台》、《昆明广播电台》以及各地、州、市、县的电视台、广播电台、报纸等等上百种党媒开足马力对法轮功进行了大肆的造谣污蔑、歪曲诽谤,移花接木、造假陷害,把法轮功恐怖化、妖魔化,以欺骗民众。《云南日报》还专门开辟“管窥世事”、“龙门漫谈”和“夺取揭批取缔法轮功斗争彻底胜利”等专栏,由署名杨润、季风、李鉴钊、李翔昌、辛宏、郑明、艾正、云奇、郑洲、黄昌炎、徐征、王志、王亚军等御用文人不断撰文诬陷、诽谤法轮功。

四、长期参与迫害的云南省高官的秦光荣难逃涉嫌活摘器官的嫌疑

云南省是开展器官移植手术医院最多的省分之一。据海外“明慧网”公布的信息,云南省在一九九九年十月,即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刚刚三个月后,就实施了首例肝移植手术,其后移植手术更是迅猛增长,仅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家医院十二年就已累计完成164例肝脏移植手术,而云南进行过器官移植的医院高达40多家。这些数据都引发外界对云南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库的猜想,长期参与迫害的云南省高官的秦光荣难逃涉嫌活摘器官的嫌疑。

目前,江泽民遭到习近平看管,江泽民集团第二号人物曾庆红被关在天津。七月二十九日,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当局“立案审查”。六月三十日,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徐才厚落马。八月二十九日,前云南书记白恩培落马,被指涉周永康案。网路也不断热传江泽民窝点的几名大员如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等将落马或者遭到清洗,流传的名单中也包括秦光荣。

秦光荣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从一九九九年至今,秦光荣一直在云南任高官,直接、间接指使和参与了许多起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犯下了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大量国际法规定的罪行。欠下法轮功学员血债的秦光荣逃脱不了应负的历史罪责。其和中共所有迫害法轮功血债帮的下场一样,必定受到清算和应得的法律制裁!

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

首批涉活摘器官医务人员名单公布(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23320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自从2006年被首次揭露以来,相关证据和信息不断被曝光。〝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在经过全面追查取证之后,于近日公布了〝第一批中国大陆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这些医务工作者被视为触犯群体灭绝罪、谋杀罪的嫌犯,或目击证人。下面请看报导。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于9月27号公布的这份名单,共涉及中国大陆228家医院、1814名医务人员。

追查国际表示,监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属于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中共活体摘取器官严重违反医学伦理,和人类所制定过的任何法律。因此,任何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个人,都必须对其行为负全部责任。这些涉案医生、护士、麻醉师等,在提供可信和可靠的证据证明自己清白之前,应被视为触犯群体灭绝罪、谋杀罪的嫌犯或目击证人。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我们对大陆的医生、器官移植的医生进行了全面调查,现在大量的调查已经积累形成了一个数据库。我们会陆续的公布这些名单。〞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介绍,这些涉案人员数目庞大,超过上万人。

汪志远:〝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由江泽民等最高当局发动的。由官方、警方、军队、武警和地方医院协同,统一安排的一个大屠杀。〞

汪志远谈到,这场大屠杀是中共统一组织、全国性、系统性的群体灭绝。所有涉案名单和相关信息,追查国际都会提供给各国政府、国际刑警、国际司法机构和相关人权组织,以供国际上对这些涉案单位和个人进行法律追究。

自2000年起,在中国大陆城乡各地的医院里,器官摘取、移植的数量不约而同地出现了迅速增长。甚至一些没有足够资质的小型医院,也开始做人体器官移植。这个时间与1999年中共发动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时间高度重合。

2006年,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发表《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以医生及病人证词、官方数据、电话调查等多种方法进行严谨验证,发现强摘器官这一〝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真实存在。报告在全世界引发轰动。

中共为缓解巨大压力,于2007年出台所谓的《人体器官移植条例(草案)》,并继续混淆视听,声称器官来自死刑犯,否认活摘人体器官。但实际上,中国大陆死刑数量很有限,而且逐年减少。此外中国也几乎没有自愿器官捐献者,首个器官捐献登记系统从2014年3月才开始运行。

追查国际在9月25号发布的一份报告里,对全中国31个省和直辖市,200多家医院的300多篇论文,进行了分析。发现被摘取器官的所谓〝供体〞,90%以上为20到40岁青壮年男性,生前身体健康、内脏功能正常、无传染病、无饮酒史、无吸烟史。这样的人群支撑着中国每年上万例的移植,绝对不可能单单从死刑犯中获得。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才是支撑中国每年上万例移植的活体〝供体〞。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他们知道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反人类的,而且是违反中国自己宪法的。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做器官摘除也好、各种酷刑也好、杀害很多法轮功学员也好,这些事情他们都是害怕曝光的。〞

总部位于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2003年1月20号宣告成立,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匡扶人间正义。

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文史漫谈:暴政灭亡前的天灾异象 / 文/明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30/文史漫谈-暴政灭亡前的天灾异象-29837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中国人自古有“天人合一”的宇宙观。天象的变化,预示着人间有大事发生。

  历史上,失德的当权者,在灭亡前,都有天显异象发生。

元朝官员刘佶写的《北巡私记》,记载了元朝灭亡的过程中发生的山崩、地震、暴雪、风霾的异象。

1368年阴历闰七月二十八日,醉生梦死的元朝皇帝、官员,惊讶地发现明军已到达元大都(北京)城下,连夜仓皇逃出北京。

次日(二十九日),从居庸关出塞。居庸关竟无一员兵把守。元顺帝长叹:“朕不出京师,安知外事如此?”以为形势一片大好,竟不知国家早已满目疮痍。可见元帝失德、昏庸的程度。

第三天(三十日),元帝淋着大雨逃到鸡鸣山,惊魂未定。可就在当夜,鸡鸣山西北峰崩,声如巨雷[1]。元帝随从人人皆惊,自知大势已去,大难临头。

在经过一场深五、六尺的暴雪后,十二月初九,有狐狸数只窜入元帝的行殿,直至御座下。御史阿剌不沙说这是亡国之兆。元帝说:“天意如此,朕能怎么办呢?”

阴历十二月二十日,元朝的上都大风遮天,天昏地暗,大白天看不清东西;同一天,元朝的中都地震。山崩地裂,明白的昭示着元朝的灭亡已是定局。

随后,在二十四日至二十七日,皆发生风霾遮天、白天昏暗如同黑夜、室内白天点蜡烛的异象。很快失德的元帝死去,腐败的元朝彻底灭亡了。

如今,中国大陆频发的雾霾、地震等异象,预示着人间要有大事发生。贵州“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显示天灭中共的天机。中共灭亡在即,赶快退党退团退队自救,才是顺应天意的正确选择。

(来源《北巡私记》)

注[1]:山崩在多处史料中都有记载。明代金幼孜曾亲眼见过崩后的山“其西北崩处,土石犹新。”可见,确为事实。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历史故事:陷害好人 天地震怒 / 文/世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9/历史故事-陷害好人-天地震怒-29832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九日】中国明朝英宗时期,石亨、曹吉祥诬陷徐有贞,为了给徐有贞定罪,酷刑拷打其友人马士权,逼取口供。触怒上天,导致了两次天灾。这两次天灾在正史中都有记载。

(一)构陷无辜 天降雷雹 大风折树

石亨、太监曹吉祥侵占民田,被御史杨碹弹劾。英宗询问当时的内阁首辅大臣徐有贞:“御史所奏是否属实?”徐有贞回答说:“属实。”赞叹敢于弹劾权臣的杨碹:“真御史也。”因此,石亨、曹吉祥非常怨恨,日夜密谋构陷徐有贞。

英宗和徐有贞二人私下谈话,曹吉祥派小宦官偷听,故意泄漏给英宗。英宗惊问:“你从哪里听到的这话?”曹吉祥说:“徐有贞某日说某事,外间没有不知道的。”英宗自此疏远徐有贞。

在御史张鹏等人将要弹劾石亨时,给事中(官职名)王铉偷偷向石亨、曹吉祥告密。没等弹劾的奏折送上,石亨、曹吉祥“恶人先告状”,哭诉于英宗,构陷徐有贞。徐有贞、李贤和各位御史,被逮捕入锦衣卫诏狱。

石亨、曹吉祥必欲致徐有贞于死地,触犯了天怒。

就在徐有贞就要论死罪时,当晚,忽然雷电大作,雨雹如注,大风摧屋拔树。曹吉祥门前巨树皆折,石亨家水深数尺。京师震恐。英宗敬畏上天的警告,醒悟,释放徐有贞,派他为广东参政。和徐有贞一起被抓的其他人也被释放。

《明史》载:“忽雷雹交作,大风折木。帝憾悟,重违亨意,乃释有贞出为广东参政。”即是记载的第一次天灾。

(二)制造冤狱 酷刑拷打 天灾再现

徐有贞没死成,石亨以此为憾,必欲杀之,把徐有贞及其友人马士权,抓入锦衣卫诏狱。锦衣掌印都指挥门达,酷刑拷打马士权等三人,逼他们诬陷徐有贞,提供罪证。马士权在极刑拷打下,濒死四次,终无一言,没有诬陷徐有贞。

狱卒用毒刑凌虐马士权,继续逼供。马士权问:“现在你想让我们三人承认什么呢?”刑官说:“徐有贞欲作谋逆,与你们三人同谋。”马士权大呼:“徐有贞欲使当今皇帝成为尧舜之君,当今百姓成为尧舜之民,如此而已,不知其他。”刑官无法,竟不能取得口供笔录。

此事再次触怒了上天,就在徐有贞就要论死罪时,承天门突然发生天灾。“夜忽烟气郁葱,承天门灾暝晦中,或见锦衣堂上有七豕来攻”。于是,英宗敬畏上天的警告,对徐有贞免死。石亨、曹吉祥担心徐有贞被释放,再次诬陷徐有贞,刑部侍郎刘广衡上奏要把徐有贞斩首弃市。“倏尔天光杳冥,风雷交作,案牍揭飞空中,莫知所之,绕地烈火焰焰。公始获免,谪戍金齿焉。”徐有贞又逃过了一死,被迁徙到“金齿”为民。

《明史》载:“会承天门灾,肆赦。”即是记载的第二次天灾。

义士马士权被无罪释放。马士权的义举获得了当时人的敬重,人们都认为他是一个品德高尚的好人。

石亨势败、被诛后,英宗说:“徐有贞何大罪?为石亨辈所陷耳。其释归田里。”徐有贞被赦免回乡。

而石亨、曹吉祥制造冤狱、构陷他人,下场都不好。石亨被下狱处死,曹吉祥因发兵攻打皇宫,被凌迟、灭族。

结语:

无数历史故事,印证了头上三尺有神灵的天理。自古制造冤狱、构陷无辜、拷打逼供,招致苍天震怒的例子有不少。而一次次天灾的示警,是提醒人们赶快醒悟,悬崖勒马,弃恶从善。

当今的人不可不以之为鉴。切莫参与冤判、构陷、酷刑折磨、非法审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神佛一次次给人机会,早日弃恶择善,得到救赎,才能有美好未来。

(来源《明史》《奇闻类记》)

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所谓的“爱心家园”实为黑心的狼窝 / 文/沧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8/所谓的“爱心家园”实为黑心的狼窝-298286.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八日】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五日,受中共控制的腾讯网发表文章:解密“610”:反×教办公室。这里必须明确指出,一贯对民众进行迫害和洗脑的中共才是邪教,所谓的“610”作为中共邪教的打手组织早已臭名昭著,根本无须所谓的“解密”。

这篇文章发表后,受制于中共的凤凰网、中华网、南方周末等媒体也进行了转载。文章用完全歪曲事实的手法对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进行了包装,将一个害人的私设监狱包装成了“爱心家园”,对广大读者造成了严重的误导。我们有必要就此澄清,让大家认清文中所包装的“610”办公室,以及对此进行所谓揭秘的南京鼓楼区“610”办公室主任程东晓的本来面目。

一、“610办公室”是个什么机构?

“610”办公室是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因为它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为了保密,中共内部又统称其为“610”办公室。作为中共邪教残害善良民众的打手组织,它被中共邪教贼喊做贼的对外谎称为“国务院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地方“610”办公室对外挂“防范和处理××问题办公室”的牌子(简称“防范办”),也有的地方挂“维稳办公室”的牌子(简称“维稳办”)。

这个“610”办公室独立于中共邪党现有的权力结构之外,又能操控所有权力部门,是一个类似于希特勒盖世太保与文革时期中央文革小组的特务组织。从法律的角度来看,它完全违法,是一个“法外机构”,主要职责就是协调中共各权力机关迫害法轮功。

“610”办公室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国际社会的抨击及法轮功学员的揭露。中共不敢明目张胆的迫害法轮功,就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转到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及其它秘密的场所进行。

二、“610”人员的恶狼本质

这篇为中共“610”进行包装的小丑是南京市鼓楼区“610办公室”主任程东晓。稍有理性的人就会发现,这个程东晓在文章中是在信口胡扯。“改变信仰,改变灵魂,很难”,这句话符合宪法吗?宪法规定人有信仰的自由,你为何要改变人家的信仰?一个无神论的中共党徒,却去改变世人对神佛的信仰,你有什么资格?这个自吹牺牲自己改变别人的人,究竟是个什么人?

法轮大法明慧网上的恶人榜上记录了程东晓的部份罪恶:程东晓阴险伪善,原本就是一个道德败坏的地痞流氓。早在一九八六年在南京东车辆段当列检员时,他就因耍流氓被人当场抓获,在职工大会受到点名批评和记过处分,成为当时轰动一时的流氓事件。在单位职工的责骂与取笑声中,他没脸在单位呆下去,最后只得找关系调离。而中共邪党看中的就是这一类丑角,凭他狡猾逢迎的嘴脸,多少年过去后,他却在中共官场上发迹,成了官场人物。他见钱眼开,官迷心窍,利用职权在南京八卦洲买地盖别墅,在下关区三汊河占地盖小楼。邪党迫害法轮功后,这个邪恶之徒“如鱼得水”,先后当上了南京下关区“六一零”副主任、主任,其流氓贪婪的本性更有了施展舞台,妄图利用迫害法轮功学员得到上司的赏识,进一步往上爬。

早在二零零三年四月份至五月份,在下关区大庙乡办了一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那些被劫持进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都是由程东晓幕后策划或亲自出马绑架的,这些恶徒经常在光天化日底下抢人,将法轮功学员从家里、单位、街上等处骗走、抢走,再投进这所私设的黑监狱内关押,与外界完全封闭隔离。

南京下关区法轮功学员张爱红,被绑架到洗脑班后,程东晓将她关在楼下一间小黑屋。很长一段时间,程东晓命令手下人每天二十四小时折磨她,不许她睡觉,让四个包夹六小时一班轮流值班监控。到了半夜十二 点左右,程东晓就带着“610”恶徒柏正辉等三四个恶棍来了,对张爱红进行人身攻击,拍桌子高嗓门,实行所谓的“心理强攻”,斥骂声大的几层楼到处都听的见,妄图以此让张爱红精神崩溃。

恶徒柏正辉威胁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市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到期了可以让你回家,在这里不‘转化’休想回家!除非你活不了几天!”“在我手中不转化的法轮功人员是甭想活着能出去,哪个不转化的想出去,我叫他警车进来灵车出去,站着进来横着出去。” 几乎每个被柏正辉“分管”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严酷体罚,如罚站、熬鹰(连续不让睡觉);法轮功学员打瞌睡,柏正辉就用暴力阻止、扭打,无论天气多么寒冷,就往法轮功学员头上、身上浇灌冷水,打开空调冷气折磨;为防止法轮功学员坐在地上或休息,柏正辉在地上浇满水,在地上、凳子上、床上放满法轮功创始人的相片或名字……

一次柏正辉逼迫南京市肿瘤医院门诊部的张本芳女士,踩在自己尊敬的师父的法像上,遭到她断然拒绝。柏正辉恶狠狠的用皮鞋边踢边对她嚷着“让你尝尝穿皮鞋男人脚的厉害!”张本芳的双腿顿时一片血肿。柏正辉还曾用一根长约一米左右、五公分见方的木棍打张本芳女士的双腿,最后棍子断了,还叫嚷着说“我就是要用法西斯手段来对付你们……”

三、爱心家园就是黑心狼窝

程东晓口口声声说的爱心家园所办的学习班其实都是这样的用暴力维持的洗脑班。南京洗脑班的中共邪恶之徒还猖狂的叫嚣:“我们就是代表共产党、我们就是代表一级政府的,也不怕你们上告我们,你们上告也没有用!”

程东晓在文章中提到的“爱心家园”,就是由迫害法轮功的洗脑班演变而来。中共610歹徒在办这类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往往挂上什么“法制教育基地”之类的招牌。二零零三年这个洗脑班设立于南京下关区公安分局东边的唐山路17-2号小平房内。二零零九年五月,该洗脑基地经过大半年的时间,扩展规模,改头换面,演变成拥有电视、计算机、电教设备等设施齐全的所谓“爱心家园”。二零一零年上半年,为扩大活动场所,该洗脑基地从唐山路的小平房搬迁至南京下关区建宁路118号一所铁路学校的旧址内。爱心家园还编辑了一本杂志叫所谓的“心灵驿站”,登载的大多都是诬陷法轮功的东西,到处毒害民众。

这个所谓的“爱心家园”还被中共恶徒恬不知耻地宣扬到了国际上。二零一零年七月一日,美家庭基金会的国际教派研究协会举行二零一零年度国际会议。当日晚间的一个研讨会上,中共派出的所谓学术专家程宁宁、王文忠、陈青萍分别做了“研究报告”。在发言中,程宁宁展示的图片正是这个邪恶的“爱心家园”。这三个人做了所谓“研究报告”后,随机就被与会者当场揭露是以法轮功学员为研究对象进行迫害的,违背了会议的要求。此一事件在国际上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专家们普遍认为这是中共企图把对法轮功的迫害通过欺骗手法,渗透毒害世人,并以此使迫害让国际社会接受的操作。美国会议主办方明确表示,以后不会再接受这类的“研究报告”。

那么这个洗脑班网罗的是一些什么人呢?程东晓标榜这些人都是志愿者。其实都是以前修炼过法轮功,被这些恶徒用暴力欺骗转化之后的人。解放军理工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女教官李群,曾被绑架到南京精神病院和江苏句东劳教所迫害。江苏省劳教局教育处处长唐国防,也就是程东晓口口声声所说的他负责编辑的杂志“心灵驿站”的顾问。他当时指使恶人对李群进行强制转化,先是一帮人语言围攻,将她搞得筋疲力尽之后,晚上又指使犯人故意干扰她休息。刚睡着,犯人便用凳子摩擦地面将她惊醒。有时还一夜不让她睡觉。她对法轮功的信仰刚一动摇,就被戴上大红花为她庆祝所谓的新生。

李群文章中提到的这个唐国防是一个邪恶无耻之徒。他曾亲自策划,指挥搞男女劳教所“联合攻坚”,把男性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句东女子劳教所,把女性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方强劳教所。女子劳教所女大法弟子高玉兰,被男犯居大春扒光衣服,进行流氓侮辱摧残。迫害时,恶徒们将门窗堵的严严实实,但凄惨的叫声,还是不断的传出。女法轮功学员刘承芝(音)、陈贺婷(音)和一位南通“610”送来的女教师都遭受过这种迫害。

恶人们看中了李群的高学历,为了把她彻底的拉下水,使出了非常卑鄙的手法。开始是由唐国防给李群发低级下流的暧昧短信。后来,柏正辉又接手对她展开攻势,最后竟然将她强奸。更卑鄙的是,柏正辉还要对李群拍摄裸照。李群醒悟后,用自己的真实姓名写下《趟过中共洗脑的血与泪的冰河》投稿海外,揭露这些恶狼的暴行。

为什么要将这些一时被欺骗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强奸,目的之一就是要拉她们当内线,当所谓的“爱心家园”的志愿者。据李群揭露,这些“610”恶徒对修炼过法轮功被强制转化后的女性强奸时,都得到过上级的指令。李群揭露说“有人亲眼看到唐国防对孟照梅举止轻佻”。这个孟照梅,是南京三十九中美术教师,她曾在句东女子劳教所诱骗李群转化。走出劳教所后,她也成了所谓的“爱心家园”的骨干,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有一个修炼过法轮功的女性叫刘淑珍,也是个这样的志愿者。她曾被非法判刑八年。走出监狱,就被骗进了“爱心家园”,落到了程东晓的手中,成了他手中的猎物。程东晓外出都要带着她,与她形影不离。刘淑珍后来有所醒悟,可是她毕竟被恶徒们拉下水后陷得太深,没有真正摆脱掉这些恶徒的纠缠。二零一零年,刘淑珍因病去世时只有三十八岁。

二零一三年三月,南京市将下关区与鼓楼区合并成一个区,名字用的是鼓楼区,所以程东晓现在的职务是鼓楼区“610”办公室主任。报道中配有的图片上标识的是“鼓楼区关爱协会”。图片下方的注释写有“爱心家园和关爱协会在同一个园子”等字样。

“610”办公室本来是杀人的魔窟,中共恶徒却将它包装成关爱人民性命的家园。这就象一只恶狼,在介绍自己与自己的狼窝时,极尽所能的去包装。可是再怎么包装,恶狼仍然改变不了它吃人的本性。它的目的是在它将好人拖入狼窝时让世人放松对它的警惕。狼窝再怎么包装,也改变不了它囚禁、残害好人的实质。所谓的“爱心家园”实为“黑心狼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