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话说石头看古今 / 文/郑明


【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石头是随处可见的,于是我们人类住石洞用石器走山石小路,或凿石以为碑柱琢磨而成器皿,或者建造屋舍修筑城垣……化石中记载着历史,玉石中蕴含着珍奇;更有陨石自天而降,古罗马人视为神的使者,匈牙利人置于教堂之上……女娲补天,精卫填海,“仙人石”、“望夫石”、“卧牛石”、石头城、石头乡的,《西游记》中的孙悟空被称之为石猴,传世名著《红楼梦》又名《石头记》……古往今来有过多少与石头有关的传说与故事,而且都是那么的发人深思。

《史记•秦始皇本纪》中记载:秦始皇死亡的头一年(前211年),天上掉下来一块大陨石,不知是谁在上面刻了这么几个字:“始皇死而地分”。(这可是“破坏社会稳定”的“反动标语”了。)秦始皇查不出来是谁做的,就把陨石周围住着的人们全都杀光了,(用毛泽东的话说就是“镇压反革命”。)并且烧掉了那块陨石。可是秦始皇在第二年就死了,他死之后秦朝马上就分崩离析,应验了“反动标语”说的预言。杀和烧能挽救暴秦的命运吗?欠的命债越多,这个王朝也就完的越快。我们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更为惊人的是:1976年3月8日,在吉林地区降落了一场世界罕见的陨石雨。落下三块大陨石和无数块小陨石。没出这一年,周恩来、朱德、毛泽东三人都相继死去。同年7月28日发生了唐山大地震,24万人死亡,16万人重伤。这些事情和那场陨石雨有没有关系呢?按照马克思唯物主义观点看是没有关系的,不过是个巧合。谁要说有什么关系的话那肯定就是“封建迷信”“伪科学”“反革命”,是要被专政掉的。可是为什么这些事都凑在了同一年?落下了三块大陨石死掉了共产党的三个头目,落下了无数小陨石地震伤亡我同胞几十万,如此“巧合”岂不发人深思?

《元史•志第十七下•河渠三》中记载:元朝末年,有童谣唱道:“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用中共近些年来最流行的做法就是辟谣和批判了,发动所有媒体;要抓、杀、活体摘取器官了,把军警、村社、街道、医院都动员起来。当然元朝统治者没有“三个代表”做指导,所以就没有资格这样做。)不久,黄河泛滥,丞相脱脱派贾鲁调集民工治理黄河。挖河道时,还真的给挖出一个独眼石人来了,石人背上就写着童谣里唱的话。不久果然爆发了农民大起义,元朝随之灭亡。

在林州市太行大峡谷风景名胜区有一块石头,平时它和别的石头没什么两样,但每逢天下有大事将要发生的时候,它就要叫,仿佛猪叫,人称“猪叫石”。于是被称之为“太行第一奇观”、“千古之谜猪叫石”。相传:李自成起义、清廷屠城、八国联军战争、日军侵华,文化大革命、非典(萨斯病)等等大事之前它都叫了,人们又称它为“报警石”、“灵通石”、“神石”。近年来,它连续不断的鸣叫,敏感的人们都意识到了: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旷古未有过的大事发生。

更令人惊奇的是: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桃坡村村民王国富在掌布河谷风景区打扫卫生时,无意中发现一块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的巨石,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笔划突出如浮雕。哎呀,谁这么反动,竟然弄出这么个“反标”来了!这不是“搞政治”吗?

在2003年8月中旬,贵州省地质专家们认定该石是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在陡崖上仍可看到崩塌岩体留下相应凹槽,崩塌岩体坠地后,分裂为左右两块。“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就清晰地显现在右边巨石的内侧断裂面上。

一石激起千层浪。三个月后,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地学部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学家李廷栋,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地质专家刘宝君,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国土资源部国家地质公园评委、著名古生物学专家李凤麟等15 人组成的“贵州平塘地质奇观中国名家科学文化考察团”,于2003年12月5日至8日深入现场对“藏字石”进行了再次考察。
专家们一致认为,这块“藏字石”是属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石。距今已有2.7 亿年了。现在我们人人都可以去实地或在网上看到这一奇观。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些文字排列得是那么的均匀整齐,而且还是颜体,后边隐隐约约的仿佛还有落款。

本来,按照共产党的逻辑,这块“藏字石”本身就是“迷信”、“伪科学”的,是要反对、批判和打倒的。可是与时俱进的共产党还有更为狡黠的一手:首先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亡”字还特别大)赖成“中国共产党”五个字;然后把这块石头称为“救星石”,并且大肆宣传之。言外之意:你们看,在2.7 亿年前的石头上都有我共产党的名字,你们还敢揭露我的罪行?可是自打嘴巴的是:按照它的老祖宗达尔文的进化论来讲,距今2.5亿年前左右的时候世界上到处是巨大的恐龙、蕨类植物、小型哺乳类动物,那么在2.7 亿年前哪里还有人呢?恐龙会书法吗?如果说这又是一个“巧合”的话,怎么可能“巧合”出这么整齐的颜体来?于是我们唯一的解释就是神做的这个事情,可是我们谁都知道共产党可是无神论的先锋队,它怎么可能承认神的启示呢?可它就是要取个“救星石”的名字来欺骗舆论。这不是当面撒谎吗?这不是耍流氓是什么呢?

在这里我们又要说到一块玉石了。就是秦始皇焚石杀人的那一年的秋天,有使者从关东走夜路经过华阴平舒道(陕西省华山之北),遇见一人手持一块玉石,拦住使者说:“替我把这块璧玉送给水神。”并说:“今年祖龙死”。(祖,就是开始;龙,指国君,“祖龙死”是说始皇就要死了。)

使者回朝,向秦始皇奉上这块璧玉,并如实禀报了持玉人的话。秦始皇听了不相信,一会说,现在已是秋季,今年的日子已经不多了,这话未必能应验。一会又说:祖龙就是人的祖先,和他没有关系。但是当他得知这块璧玉竟然是他在九年前出巡渡江时不小心遗落到江中的那一块的时候,内心的恐惧还是难免的,于是又是出巡又是祭虞舜祭大禹的,又是刻石立碑自我标榜的干了一气。但是不管人怎么折腾,苍天在上,沙丘驾崩的结局是难以逃脱的。
这和共产党在“藏字石”面前所耍的花招是何其的相似啊。所不同的是共产党比秦始皇更狡诈和更无耻些罢了。

有人说,中国共产党还这么强大,有那么多的军队警察,还有许多先进的武器,现在经济也发展了,它怎么可能会倒台呢?可是暴秦之灭亡难道是因为它不强大吗?隋朝的灭亡也是因为国力虚弱吗?清朝末年民族工业还出现了一个迅速发展的局面呢。法西斯德国垮台前还举办了1936年奥运会,经济更发达、家家都有小轿车、失业率为0%;苏联倒台前有513万军队,2000多万党员,30000件核武器;东德共产党垮台前,人均收入5500美元,是现在中国的五倍。

我们要知道,当人们的经济不断改善的时候就应该有相应的人权要求,就必然要求要摆脱给共产党做奴隶的屈辱地位,而中共能让你真正的拥有人权吗?能真正的给你自由吗?它能停止腐败吗?(因为中共本身就是腐败之源。)何况中国现在的经济是严重的畸形发展,环境污染、物价飞涨、贫富分化等等都是世界上最严重的。它和当年的法西斯德国一样,和它的老大哥苏联一样,外强中干而已,就象一棵枯树,稍有风吹草动,就会轰然倒下。历史上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此乃天意,中共也清楚这一点,所以它也在使出浑身的解术试图自救,但是它的存在就是一切善良人的灾难,天能让它再这样下去吗?

“素沙见底空无色,青石潜流暗有声。”(唐•李绅•《别石泉》)自“藏字石”面世以后,自《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许多明智之士都在观察、阅读和思考。在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之后,通过各种渠道退出中共邪恶组织者现已达到6000多万人。愿您,所有还没有退出来的朋友,也能审时度势,做出明智的选择,走出中共的阴影而拥有美好的明天。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应该为谁而说话 / 作者:一竹


精选出场人员,严把“政治过关”,打好表演草稿,这是“中共特色”!凡是中共要做的“秀”,从上到下,莫不如此。所以奥巴马访华,在上海与大学生直接对话,也不过就是一场老套的表演。被挑选与培训过的复旦、同济的高材生们的表演也的确让中共满意:装模作样的提着无关痛痒的问题。这几个问题,既未道出对个体责任的关怀,也不关百姓与民族利益;所以说那只是去给中共的外交应个景罢了。作为身负国家与民族重任的大学生来讲,最终却沦为中共的传声筒,不能不说这是一种悲哀。因此也不得不这样说:这只是中共的高材生,而不是中华民族的高材生。

其实并不是想指责这些高材生。也许是“六四”屠城带来的恐惧挥之不去,血色冤魂的悲鸣言犹在耳;中共暴政下的威逼利诱,早已经把中国学子的脑袋洗成了党文化的思维模式。但是,古往今来,中华民族向来不缺乏承担天下兴亡之重任,敢于为民请命的志士。虽然在今天,象高智晟、贾甲、胡佳……,由于中共的信息封锁与镇压,我们无从知晓更多的名字与事迹,但历史会记住他们。因为他们曾经敢于为他人的苦难而呼喊,为民族的希望而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

退一步讲,言为心声,至少我们可以表达自己,说自己的心里话。但在今天的中国大陆,这实际也是很难做到的。公开说一句中共不喜欢的真话,那是需要勇气的,也许要付出生命代价。但不管怎样,说出,我们才有希望;不说出,就永远没有希望,沉默与顺从,只能使这种苦难更加深重。

最值得敬仰的是那些法轮功学员,十多年以来,他们坚持讲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 表达着因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而无以回报的无尽的景仰与喜悦。尽管为此而遭受了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但对“真善忍”这宇宙真理的信仰使他们无所畏惧。而他们在巨大的付出与常人难以想象的承受中,还能以平和与善意向世人讲着真相,而这种讲真相不是为自己求得什么,而是为了世人能被未来所选择。更重要的是,他们不论贵贱尊卑,也不论亲疏远近;不论城市乡村,也不论街巷庭堂;本着一颗至诚至善之心,为人间正道,为唤醒正义良知而说话,为众生的未来而奔走。

那么,我们究竟应该为谁说话?我们应该为自己的责任,为他人的苦难,为正义良知而发出声音。或许此时你还没有足够的勇气,但人心的一念,那是关系到自己的未来的,与中共为伍,就是将自己推向最危险的境地。善恶有报,这是永恒的真理。中共作恶多端,必被上天清算,这是一定的,它的任何一员,都会与之同样结果,更何况与之同流合污者呢?

要知道啊,想要拥有未来,当从远离中共开始!到目前为止,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6400万。真诚的希望您也能为了自己的未来,而由衷的说出“我声明退出中共”。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广播稿:善待大法弟子勿再做恶——写给劳教所、监狱等非法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 / 晓明整理



各位警察,你们好!

报告你们一个重大消息——西班牙国家法庭近日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内的五名中共高官。法院通知书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二十年徒刑,并附带经济上的惩罚。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一手挑起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运动,在中国大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施行“从名誉上搞臭、从经济上搞垮、从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等灭绝政策,导致十年来众多法轮功学员遭酷刑、失踪、被活摘器官、被用其它方式迫害致死等。据悉,与江泽民同案的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四名中共高官皆为江泽民的死党,对这场迫害的发生、推行和延续,有着不可逃脱的罪责。

对于法庭的裁定,被告有四至六周的时间回应。届时,被告若进入任何一个与西班牙有签订引渡条款的国家,西班牙可依法将被告引渡到西班牙国内。

中共江泽民一伙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凶残迫害已逾十年。在过去十年里,至少有三千三百三十六位无辜的大陆法轮功学员直接死于这场迫害,其中很多人是被酷刑折磨致死。除此之外,至少有六千人被非法判刑,至少十万人被非法劳教,难以数计的人被绑架到各地的洗脑班遭暴力强制洗脑。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美国宣告成立。该组织邀请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在国际范围内广泛、深入、系统地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个人、机构和组织,包括江泽民及其领导下的直接迫害法轮功的各级610系统;国安部、公安部、法院、劳教所、涉嫌的精神病医院;对法轮功进行诬陷、造谣和栽赃的新闻媒体及喉舌;直接或间接参与对法轮功修炼者及其家属进行精神、肉体和经济迫害的人员。该组织将在事实的基础上,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伸张正义,警世醒人。

该组织在成立声明中表明自己的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作为劳教所、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的工作人员中的一员,如果你们曾经迫害了法轮功学员,请你们赶快停止迫害。

你们不会忘记:“文革”后,有许多当时很卖命的警察,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了,还有一些满手血腥的警察高干,不敢面对审判,以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罪恶的一生。另外,在国外也有类似的例子:屠杀犹太人的纳粹军人,最后不是也都难逃司法审判的命运吗?所以当一切都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也就是助纣为虐的恶人们胆颤心惊的时候了!

也许有的人会说这是上级叫干的,可是历史上那些下场悲惨的执法人员,他们在当时不也都是“服从上级命令”才那么干的吗?他们以“命令”作为借口,背弃作为一个人最基本良知和道德,这样的人怎能逃过历史的审判呢?

国际互联网上有一个网站叫“法网恢恢”,专门负责收集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的资料,从省份、地区、单位,分门别类的将他们的姓名、服务单位、家里的联络电话及恶行,都一一记录在案。目前该网站收录的恶人已达48622人,也许你本人和你的熟人就榜上有名。所以当你们认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人不知、鬼不觉”时,可能正好相反,你们的这些罪恶事实早通过“法网恢恢”而大白于天下了。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请你把眼光放远一点,为了你自己、也为了你的家人,停止迫害法轮功,善待法轮功学员吧!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五年 • 六千四百万 • 西班牙法庭 / 作者:掸尘



这是三个关联不大的概念,但是它们之间却有着必然的联系,并且预示着将要发生的震惊世界的大事。

五年,指《九评××党》发表五周年。五年的时间真的不算太长,但是五年的时间却能成就、也就销毁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中共抢夺政权时也只是和国民党打了四年多的时间;中共人为造成的导致四千万左右的中国人毙命的大饥荒,也仅仅有三年的时间。然而《九评××党》发表后的这五年,表面看无声无息,甚至还不如汶川地震和新疆七•五事件造成的影响大。可是这五年却实实在在的动摇了中共的执政根基。

中共的根基有多强大?看过《九评》的人都知道,中共对社会的控制是网络式的控制,对国人控制的触角涉及到个人和社会的方方面面;那村村都有党支部和支部建在连队上的控制网络,加上中共凶残的暴力和严密控制的信息系统,把中国人箍得死死的。它的政权之强大正是来自于这种被它用暴力和谎言扭曲了人性后所形成的对它盲目迷信和莫名恐惧的民意基础之上的。

可是《九评》的传出却令中共防不胜防。就那么简简单单的一本书,却犹如一把把利刃将中共剖析得体无完肤,更象一面照妖镜,把中共的本来面目照的清清楚楚。任何一个看过《九评》的人对中共真是弃之唯恐不及,哪个还愿意与这个祸害人类的邪灵为伍?这就等于点了中共的死穴。五年来,中共竟然不敢对《九评》有丝毫的回应,足见《九评》之威。

因为《九评》的传播而导致的三退大潮,在中国早已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现在的三退数字已经逼近六千四百万。五年的时间竟然有这么多的中国人选择了抛弃中共及其相关组织,这难道还不是动摇了中共执政的根基?

与中共政权即将垮台相呼应的是全世界范围内许多国家的法庭对中共官员的控告。目前,已经有三十个国家三十五位律师组成了全球公审江泽民集团的律师团,并已在十六个国家提出了针对江泽民个人的十七个诉讼案,包括对于江泽民和另外几十名中共官员在内,共提出了五十五个以上的诉讼案。而且一些诉讼案已经获得胜诉判决。

世事的发展真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当年中共对法轮功展开疯狂迫害的时候,参与迫害的中共头目哪个也不会想到自己会被告到外国的法庭上去,连正常的国事访问都胆战心惊。可是,世事的发展却仿佛受到超自然力量的支配,《圣经》中预言的大审判却恰恰与今日世界上对江氏集团的全球公审相印证。有些事情的奇异安排哪能是根本就不相信神佛的中共所能想象得到的呢?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四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西班牙王国引渡条约》在马德里正式签署,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九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正式批准中国与西班牙签署的该项引渡条约,这是中国与欧美发达国家之间签署的首个引渡条约。条约生效几年来,互相引渡的消息倒没有听说过,可是《大纪元》十一月十九日的一篇报导却引起了举世的瞩目:西班牙国家法庭近日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起诉江泽民及其死党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五名中共头目。对于法庭的裁决,被告有四至六周的时间回应,若无异议,法庭将对其发出国际逮捕令。届时,被告若進入任何一个与西班牙有签订引渡条款的国家,西班牙都可依法将被告引渡到西班牙国内。

这可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大新闻。这五名中共头目哪个敢对法庭的裁决作出回应?时间一过,裁决就要生效,逮捕证一发,那可是国际性的,何况中国已经与西班牙签订了互相引渡条约!

可能有相当多的中国人一时还不太相信,这可能吗?中共的头目被引渡到国外受审?现在还是中共在执政啊,它会自己把自己送过去?不可能。

其实很多事还真不是人能说了算的,特别不是中共说了算的。当年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被海牙国际法庭引渡前,中共的媒体不是一个劲的鼓噪吗?称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可是米洛舍维奇真的没有如自己的愿,也没有如中共的愿,他走進了监牢,并且最终死在里面。第二次海湾战争时,中共在电视上一个劲的引导民众说:美军必定要陷入伊拉克的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可是没有几天,中共的好兄弟萨拉姆就被活捉,最后还是被套上了绳索。

在中国老百姓的内心深处,平心而论,哪个不想把中共尽早扔到审判台上去?中共内部的派系斗争中,不都是想把对方整死吗?其实更主要的形势还不是这些,而是现在遍及全国的三退大潮,这才是解体中共的最有力武器。试想,中共一旦解体,中共官员该是什么样的下场?江氏等恶犯会不会被引渡倒不是一个问题了,那时中国的法庭对这些败类的审判也肯定会如期進行。这样看来,西班牙法庭只是给了江氏流氓集团敲了一下警钟,同时也是给了全世界人民一个彻底解体中共的信号。

综合起来看,这一切还真是朝着一个方向发展的。《九评》传的越来越广,三退人数越来越多,对中共头目立案起诉的法庭也会随即跟上。这一切因素的会集,不是真的造成一种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洪势吗?其实现在的趋势已经是这样的了,而且是不可更改的在往前发展着。

让我们广传《九评》,积极推动三退大潮,促使更多的法庭起诉迫害中国人民的中共头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