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受议长邀请 《血刃》在英议会成功首映

右起,《大屠杀》作者伊森‧葛特曼 ,英国议会跨党派人权委员会副主席Benedict Rogers,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血刃》导演李云翔,Mark Media首席执行官Jason Loftus。

左起,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Rt Hon John Bercow MP),《血刃》导演李云翔,Mark Media首席执行官Jason Loftus。

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

英国议员吉姆‧香农(Jim Shannon MP)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08/33776.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7日】

受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Rt Hon John Bercow MP)之邀,由“皮博迪奖”获奖导演李云翔执导,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领衔主演的悬疑故事片《血刃》(The Bleeding Edge),9月6日晚在英国国会大厦议长塔内的国事厅(Speaker’s House State Room)内举行英国首映。

电影《血刃》从一个西方网络专家,在中国参与建设用于监视和网络封锁的“金盾工程”时,突发心脏衰竭,送进手术室做紧急心脏移植开始。当他一步步发现自己心脏的来源时,他决定冒着生命危险,去营救一位因为信仰而身陷牢狱的年轻母亲。这位母亲是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饰演。


这场首映会吸引了来自英国上下两院各党派议员,跨党派议会人权委员会正副主席,远从加拿大而来的加拿大媒体基金会主席,来自华人社区的英国华人自民党领袖杜淑真律师,英国华人工党创办人之一的吴吕南博士等人出席。

英国下议院议长:敬重你们为人权所做的努力

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在影片开演前的致辞中,赞扬林耶凡对人权事业所做的贡献,他说:“在保持沉默是简单与舒服得多的时候,你却承受着个人和职 业生涯的巨大牺牲,选择站出来! 我敬重你为人权所做的努力,在中国遭受痛苦的人们会感谢你为他们所做的一切!对你的才华和勇气我们都有非常多的感激!”

林耶凡:好人很多 我很受鼓舞

今年25岁的林耶凡十多岁时随母亲移民加拿大,去年在温哥华,以“加拿大的自由民主价值观”作为竞选理念的出色表现,夺得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 冠军,获得代表加国参选世姐总决赛的资格。但因公开批评中国人权现状,被中国政府拒发签证,无法参加在海南省三亚举行的2015年世界小姐决赛,事件受到 数十家国际主流媒体广泛报道。

谈到此次来英国参加这部影片首映的感受,林耶凡小姐说:“很感动议长先生邀请我们前来,此次我最大的感受是好人很多,感到与他们,尤其是议员与政要们站在了同一条战线上,所以很高兴很受鼓舞。”

林耶凡小姐表示,在这个角色身上可以感受到非常强烈与真实的人类的勇气和恐惧,很荣幸能够扮演这个角色,有机会感受这种很坚韧的信念。

李云翔导演:《血刃》充满了真实的力量

李云翔导演表示,非常荣幸获得英国下议院议长的邀请在英国议会的这个房间内举行首映,有幸在该房间展映的上一部影片,是在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中赢得三个奖项的的影片《为奴十二年》。

他表示,《血刃》取材于真人真事,充满了真实的力量,加上林耶凡小姐出色的表演,影片推出以来受到比较好的评价,荣获第51届“加百列奖” (Gabriel Awards)最佳电影奖,林小姐也赢得加拿大雄狮奖最佳女主角的荣誉。他说:“更重要的是强摘器官这样的事件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


英国议员:这是改变的呼声!

英国议员吉姆‧香农(Jim Shannon MP)在影片播放后发言说:“今天在场的各位,抱着勇气去做你所做的,抱着勇气来到这里,抱着勇气去做下一步该做的,我非常肯定,西方和全世界将跟上来,我代表英国议会中的议员们表示对此事会非常支持! 这是改变的呼声!”

(大纪元)

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



海山二是银河系中最亮、最大的一个星云,质量为太阳的90倍,距离地球大约7500光年。(NASA)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06/33731.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5日】

天文学家对于银河系中的海山二(Eta Carinae)恒星系统困惑不解,因为不清楚何因导致其中星体发生至少三次以上的爆炸,尤其在1998~1999年间,海山二的亮度突然增加一倍。科学家不解这是向人类发送何种信息。

海山二为高光度蓝变星(LBV),位于船底座,含有银河系中已知最亮的天体,距离地球7,500至8,000光年。其中至少有两颗恒星,一颗恒星的质量大约为太阳的150倍,而亮度为太阳的100万倍以上;另一颗恒星质量巨大,约为太阳的30倍。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的科学家发现海山二的恒星至少发生过三次爆炸,但是无法解释其原因。


据Gizmodo澳洲频道 9月5日报导,科学家分析一个恒星发生爆炸的条件有两种方式。其一,恒星的核聚变活动停止,无法保持星体的形态而发生崩毁。另一方式为恒星体积缩小成白矮星,最后因过度致密而爆炸死亡。

但是,科学家发现海山二的恒星爆炸原因和前述两种方式完全不吻合。据历史记载,十九世纪中期,海山二发生爆炸,其亮度异常增大,以至于几乎超过天空 中所有其它星星,因此被称为“大喷发”(Great Eruption),并在周围形成侏儒星云( Homonculus nebula)。

但是,海山二系统并未死亡,十九世纪九十年代、二十世纪中期又接连变得更亮。尤其在1998~1999年间,海山二的亮度突然增加一倍。

亚利桑那大学的研究者梅吉安·吉敏基(Megan Kiminki)说:“我们把海山二叫做超新星魔术师。它变亮,意味着喷发大量物质,但是它仍然存在。”

而且,研究者根据天文资料,发现海山二在更久之前也出现爆炸,如分别在十三世纪和十六世纪发生爆炸。

报导说,海山二发生多次爆炸的原因尚未解开,但推测其爆炸一定与宇宙发生的其它事件有联系,也许它是在7,000年前即向我们发送某种信息,而我们却不解其意。


(大纪元)

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台媒:揭露中共活摘丑闻电影 将在英国下议院播映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05/33724.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5日】

英国下议院下周即将播放一部揭露大陆活摘器官丑闻的电影,他们宣称是依照真人实事改编拍摄,女主角是被大陆拒绝入境,声名大噪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 凡。今年26岁的林耶凡,出生湖南,她在当选世界小姐后,不断批评大陆人权状况,现在更藉由电影,要揭开大陆活摘器官的残酷面。

这是发生在中国大陆的真实事件。

电影《血刃》:“站住!妳只要不签字,活着出去的可能都没有!”

这部电影讲的是大陆活摘器官的现实,下个礼拜就要在英国下议院放映,女主角是被大陆拒绝入境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拥有为对的事情奋斗的自由,拥有自由选择信仰的自由,以及有权选择谁来守护我的国家,我希望不只是我,所有的人都能享受前人遗留下的自由,这就是为什么我要为所有人的自由奋斗,谢谢!”

在选美大会上侃侃而谈,林耶凡却不是说说而已;她多次批评大陆的人权状况,现在更直接透过电影,表达立场。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导演说我想要你来演这个角色,因为我在你身上看到和角色相似的特质,在准备过程中,我必须访问一些人权迫害下的受害者,他们的故事真的启发了我。”

林耶凡说,只要被大陆政府视为次等人民,就有可能被夺走器官,尤其是监狱里的囚犯,都得接受大量奇怪的身体检查;一旦符合健康需求,活人身上的脏器,就随时可能出现在病人的身体里。

电影《血刃》:“我个人为您打这通电话,来寻找移植脏器,1万1000名脏器移植者,4000人被处决,这些器官都打哪来的?”

只要有钱,失去功能的器官就可以一个换过一个。现在西方世界开始质疑,究竟哪里找来器官移植?

诺贝尔奖提名人:“全世界等不到捐赠的人,都从大陆得到器官,这些器官都是哪里来的,这种形式的邪恶和对人的残害,可说是前所未见。”

除了林耶凡拍摄的电影,还有不少西方导演透过微电影的方式,探讨这个东方的神秘课题。

微电影《Killed to Order》:“爸爸,我刚刚发现那些参与手术的人,那些从中国大陆来的人,他们被囚禁起来,他们的器官都被摘了,一共有好几千人,他们就像随时可以杀的牲畜,如果你要换肾,他们其中一人可能就得死。”

每一次的器官移植,都可能牺牲遥远的东方,一个活生生的人。

诺贝尔奖提名人:“要对抗如此庞大的势力,的确是个很大的挑战,我只有一个人、再加大卫,共两个人。”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还迷失在黑暗中的人,迷失方向看不见希望和未来的人,我想要为他们指引方向,为他们指路找到实正的自我。”


影像的力量或许能撼动人心,但强摘器官的状况,在中国大陆恐怕还要继续横行。

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活摘器官问题上中共难以圆谎和招架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06/33732.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5日】

美国学者巴斯托学院(Barstow College)前教授里博(Richard Reeb)表示,尽管中共的南海军事野心引起美国政府关注,但是在另一条战线上这个流氓政权绝对只能是处于守势。

里博在评论文章《摘取器官问题上中共招架不住》(Red China plays defense on its organ harvesting)文中写道 ,中共官媒自称,香港举行的国际器官移植大会表明,曾在数十年间使用死囚器官的中国器官移植界,目前已经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器官移植学会会长菲利普‧奥 康纳否认了这种说法。

文中援引《纽约时报》 的报导,奥康纳对媒体说,他在香港的器官移植大会上告知中共的发言者们,他们国家在数十年间使用死囚器官的做法,让全世界感到恐怖。奥康纳建议与会中共代 表去调查,奥康纳表示国际器官移植学会也会进行调查。《纽约时报》分别在8月19日和22日以英语和中文对此事件进行报导。《纽约时报》写道,奥康纳告诉 记者,“谁也不能”把他对中方代表说的话,解释成他们的制度已经“真正被国际器官移植学会所接纳”。“他们也许会那样说,但那并不是事实。”《纽约时报》 报导说,由此可见,中共官媒的说法受到了驳斥,中国的移植系统没有获得国际社会的认可。

器官移植学会前会长杰里米‧查普曼(Jeremy Chapman)表示,一篇论文或许违反了该学会的规定,即不能用来自死囚的器官做研究。

《纽约时报》则报导指出,参会人员认为论文出自浙江大学的器官移植外科专家郑树森。

查普曼说,如果怀疑成真,“他们会被点名批评,并且永远不得参加我们的会议,永远不得在器官移植期刊上发表论文。”

文中写道,广受欢迎的法轮功修炼团体公布了中共摘取器官的野蛮做法后,虽然中共政府对此加以抵赖,但是越来越多的政府批评和反对中共的强制摘取器官做法。

中共政府从1999年开始严酷镇压法轮功修炼团体,在2006年爆出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相关报告如《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不久后相继出版。随后在2008年,以色列通过了一项法律禁止“器官旅游”,禁止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2009年,西班牙也通过了类似 的法律。

2013年,欧洲议会通过了一项决议,禁止未经允许从良心犯身上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美国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于2014年出版《屠杀》(Slaughter)一书,称中国存在大规模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并且是中共当局解决政治犯的秘密途 径。随后,台湾也在2015年禁止器官旅游。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敦促中国停止强摘良心犯的器官以及对法轮功持续17年的迫害。

在《血腥的活摘器官》这份中报告中披露,自2000年以来,每年的移植手术数量达到6万到10万起,总和超过一百万例,并造成被强摘器官者的死亡。 器官来源令人生疑,中共移植系统的网站称能够在1周至4周内找到一个匹配的器官。在其它国家,这需要等待数年时间。在美国,心脏的等待期是230天,胰腺 为501天,肝脏是769天,肺是1,068天,肾脏是1,121天。

里博写道,2006年,一个中国医生证实有一名女子的丈夫被活摘了器官,他还承认“这样的暴行发生在全国各地36个不同的集中营”,最大的关押了12万人。

里博表示:“一个只想着杀人盈利的政权理应受到世界的蔑视,盼望让它垮台的努力早日成功。”

大卫‧乔高:是时候结束中国器官旅游了

西班牙语网站《数字眼(El Ojo Digital)》转载了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的文章,《是时候结束中国器官旅游了》(Hora de terminar con el turismo de órganos en China)。

乔高写道 ,“2006年,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请马塔斯律师和我调查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消息。我们发布了两份调查报告和一本书《血腥的活摘器官》 (BLOODY HARVEST),并且继续调查。我们的报告译成18种语言,可在www.david-kilgour.com网站阅读。让我们震惊和痛心的是,调查结果 显示在2000年至2005年间4.15万起移植供体来源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法轮功学员。”

“我们的主要结论是: 他们的重要器官,包括肾脏、肝脏、眼角膜和心脏,遭到强摘和高价出售,有时出售给外国人,在外国这样的器官捐赠需要长时间的等待。

“调查人员自称是需要器官移植的患者家属,向中国医院、拘留所和移植设施打过多次电话,并询问是否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得到的回答是肯定的。

“我们采访了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一名外科医生的前妻。她说,丈夫告诉过她,在2001年和2003年间他从遭到劳教的2,000名法轮功学员摘取了眼角膜。其他医生摘下了这些学员的重要器官,他们的尸体随即被焚烧。

“法轮功良心犯就这样‘非自愿地’成为了‘器官捐助者’。

“我们走访了十多个国家,采访从中国逃出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叙述了在中国受到不人道的关押,被酷刑、剥夺睡眠、不走法律程序即被拘禁长达三年。他们被关押时被迫每天长时间做奴工,工作条件恶劣,生产的产品很多出口到西方国家。”

2014《屠杀》(Slaughter)一书中,葛特曼披露了中共对法轮功、藏族、维吾尔族、基督徒的迫害,法轮功则是自1999年以来受到最残酷迫害的群体。

葛特曼解释了他是如何推算出从2000年到2008年有6.5万法轮功学员和2千到4千维吾尔族、藏族和基督徒被活摘器官杀害的。

2016年6月更新出版的两本书得出结论,每年在中国至少进行了6万起移植手术;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是杀害无辜者:特别是法轮功学员,以及维吾尔族、藏族和基督徒。

以色列、台湾和西班牙已经禁止其公民到中国去“器官移植”旅游。

器官移植学会伦理委员会退休成员拉维博士(Jacob Lavee)是推动以色列的器官移植法律改革、禁止以色列国民器官旅游的关键人物。他抵制原订于曼谷举行的器官移植大会,大会后来改在香港举行。

他说:“作为一名犹太裔心脏移植外科医生和大屠杀幸存者的儿子,我为此事花了这么多的时间,是因为面对新的反人类罪,我不能保持沉默。”

悉尼大学医学院教授辛格(Maria Fiatarone Singh)强调,“失去自由意愿的人不能被用作器官捐献者;将他们不当人看的做法,不应该在二十一世纪的任何社会得到接受。我们必须像卡尔‧桑德堡说的 那样:‘用自己的心走入心灵的风暴中,看看在那场风暴中,是否有流血的心。 ’在中国,法轮功、藏人、维吾尔人、基督徒的心确实在流血。作为医生,我们有救死扶伤的誓言,这包括采取行动,保护那些被别人伤害的人。作为人类,我们也 必须这样做。”


(大纪元)

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从四位国家级功臣被迫害看中共必亡的结局 / 作者: 石铭



http://www.zhengjian.org/2016/09/05/154500.从四位国家级功臣被迫害看中共必亡的结局.html
【正见网2016年09月05日】

近日大纪元报道:“于长新、高春满、熊辉丰、刘元杰……这些都是中共空军、原子弹氢弹核技术、导弹领域的国家功臣人物,但是他们受到了中共的非人虐待,有的被赶出家门、投入狱中、长期关押,有的已含冤离世。”

于长新是中国大陆空军第一代试飞员、国家二等功臣、空军指挥学院高级教官、副军级、著名教授。他在飞行技术上,空军的训练、指挥上,都是一位出色的人物。在法轮功被镇压之前,中国空军飞行手册、规则技术手册都是由他撰写的。”

于长新很早开始修炼法轮功,“刚刚开始的时候,于长新帮忙抄录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讲课班的内容,整理和校对《转法轮》的初稿。就是因为这个事, 江泽民亲自过问。”“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江泽民特别生气,他觉得中国军队里面这样的高级将领,在法轮功里面影响力大。(江泽民)让他上电视,让他讲不要 炼,但是于长新都拒绝,结果就被判刑,判了17年。至今仍在被关押迫害。”

于长新的名字被列入美国国务院年度宗教自由报告,作为美国重点关注的受迫害对象。

另一位是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资深教授高春满,早年留学苏联,是中共为了学习苏联核技术而派往苏联的留学生之一。

1994年8月5日,高春满参加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哈尔滨的学习班。后来,他被介绍到法轮功著作翻译小组。他接的是俄文翻译的任务,将《中国法轮功》翻译成俄文。

2007年,为了得到俄罗斯的配合,中共江泽民集团给出四十亿美元的诱人合同。俄罗斯受中共利益诱惑,把高春满遣送到北京。

由于长期遭受精神折磨,高春满于2011年3月14日含冤离世,终年76岁。

第三位是熊辉丰,退休前曾任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中国宇航学会的理事,是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因航天科学研究工作的杰出成就, 熊辉丰获得198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1993年度《光华科技基金奖》二等奖,以及若干航天部的二等功、三等功等殊荣,在航天部及研究所 享有极高声誉。

1995年底,熊辉丰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但身体更加健康,工作中更是开拓了思路、视角,使得科研工作更加顺畅。他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尽心尽 力,处处做表率,全研究所上下提到他时,无不竖起大拇指称赞。此外,熊辉丰还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至少资助了22个贫困地区的孩子完成学业。

熊辉丰曾于2001年被非法劳教2年6个月。期间,研究所只发给少量的生活费,政府特殊津贴从此停发。

2014年8月,时年76岁的熊辉丰老人再次被抄家、绑架,后被判重刑七年半,非法关押至今。

第四位是熊辉丰的老伴刘元杰女士,是八三五八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多次获得航天部的二等功、三等功,为中共的飞航导弹领域做出重要贡献。

修炼法轮功后,刘元杰原来严重的心脏病、高度近视都痊愈了。然而多年来反复的被迫害,加上恶警不断地恐吓威胁,特别是2014年对年近八旬的熊辉丰 先生的再次绑架,对刘元杰女士的身心造成严重打击。她从此日渐消瘦,精神状态越来越差,于2015年3月3日凄然离世,最终没能等到熊辉丰先生回家的那一 天。

四位善良的老人,为国家航天事业曾经做出突出贡献的国家级功臣,两位已经含冤离世,两位仍然在监狱中遭受着非人的折磨。在长达十七年的血腥迫害中,象他们一样遭受到中共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何止千千万万!

从去年五月份以来,为了维护人类应有的天赋人权,为了伸张正义维护人类应有的人格与尊严,近二十一万曾经遭受中共江泽民集团血腥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 家人,冒着可能再次被关押和失去生命的危险,毅然将迫害元凶江泽民告上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二十万份状告曾经是中共魁首的惊天诉状,二十万份泣人泪 下震撼天地的血泪控诉,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壮举,惊天地,泣鬼神!

当前,国内国际局势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遍及全球,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中共再想掩盖真相企图避罪苟活已经万不可能,等待中共及江泽民集团的只能是解体灭亡的命运。可叹的是江派余孽为了保命,仍然试图搅局。

近日在香港举行的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上,站在前台的江派余孽黄洁夫、郑树森等肆意掩盖活摘真相,上演了一出以中共设局欺骗世界的闹剧,意图再 次欺骗大陆民众,漂白罪恶,混淆活摘真相,煽起对法轮功的误解。闹剧终究是闹剧,最终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只能是垂死挣扎罢了。

据明慧网报道,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下发一份最新机密文件,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和亲属受到的不公对待要逐渐给予“解脱”。不过,“解脱”的前提是要求法 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明慧评论说,此举显示出,中共迫害法轮功难以为继,中共企图借该文件缓解自身压力。无论出于什么目的,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罪恶 是中共始终绕不过去的坎,想怎么办不是由中共自己说了算。

中共的灭亡是天定的,邪恶一定是短命的,正义必将战胜邪恶,这是历史的规律,谁也阻挡不了。奉劝那些中共体制内的官员,能够看清形势,追随江泽民集团只能是自寻死路,只有抛弃中共,停止迫害,悔过自新,才是唯一的希望。

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澳洲《伯德邮报》:居民们支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9/03/33697.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03日】

八月二十九日,澳洲法轮功学员发起“汽车之旅”反迫害活动,向澳洲数百个城镇传播法轮功真相,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汽车之旅抵达伯德镇时,受到民众的支持。

澳洲《伯德邮报》(The Border Mail)九月一日报道,澳洲汽车之旅来到奥尔伯里市(Albury),获得当地民众的支持,有大约一百名当地居民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明信片上签字。

文章说,伯德镇(The Border)是汽车之旅反迫害活动中的一站。汽车之旅要途经一百个城市,收集邮寄给澳洲总理特恩布尔的明信片,呼吁总理为制止中共活摘这件事情发声。

今年六月,活摘器官的最新报告公布后,中共杀人取器官的暴行受到各国政府的关注。报告表示,法轮功学员成为中共谋杀的主要目标。

星期四参加征签的有布莱恩•严(Brian Yan)和他的八十九岁的母亲李富颖(Fuying Li)。

李富颖曾在一个公园炼功,被关押了二天。后天她又因炼法轮功被关押一个星期。二零零零年,在儿子的帮助下,她来到澳大利亚。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王晓芳今年七十二岁。二零零一年,她被关押在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劳教所给她验血,并做全身体检,但不是为了她的健康,而是为摘取她的器官做准备。

替王晓芳做翻译的李昂说:“法轮功学员被关在监狱时,警察就会出售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赚钱。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原因,制止活摘器官罪行。”

中共宣称的每年只做一万例器官移植的谎言被揭穿,实际上中共每年做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今年六月,美国国会众议院呼吁停止活摘器官。

李先生表示,悉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的汽车之旅星期一抵达古尔柏恩市(Goulburn)。之后将去墨尔本,请求联邦政府向中共施压,要求停止活摘器官。


他说:“人们了解到活摘器官的罪行,都震惊了。他们纷纷在明信片上签字。我们要将真相告诉人们,让他们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