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山东德州1249人联名举报首恶江泽民

山东德州1249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5/山东德州1249人联名举报首恶江泽民-331357.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善恶有报终有时,天理昭昭法网收。”控告江泽民的大潮席卷全国后,山东德州不少市民在听到法轮功学员讲明真相后,也纷纷加入到举报、控告江泽民的行列,他们通过邮寄或网上举报的方式纷纷联名举报恶首,据不完全统计,自二零一五年底至二零一六年六月,山东省德州市已经有1249人众举报江泽民。

其中不少曾经接触过大法修炼的村民在听闻诉江后,纷纷签名声援:

一名化名为赵玉仙的村妇说:“一九九六年的冬天我们村二嫂的姐姐学了法轮大法,她说学炼功法可以祛病健身,我就开始学炼。自从学炼大法以后,我的身体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病也好了,也能下地干活了。可是一九九九年江泽民迫害法 轮功,就在七月二十日当天,乡派出所就绑架了我们几个村的二十多个大法学员,强迫我们不叫学不叫炼,关了我们两天两夜。十几年了江泽民还在持续对法轮大法 进行残酷的迫害,无数人被迫害致死、致残、流离失所,江泽民这个罪魁祸首罪不可赦。我真心的希望你们能主持正义,依法将江泽民绳之以法,还我们师父清白, 还大法清白。”

一个村民曾在大法修炼中受益,他听说诉江后对学员说:“没修炼前,我全身是病、走路都不行,一个星期下不来炕,到处看病不见 好转,修炼法轮大法后,病好了,全身无病一身轻,师父教我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做一个超常的好人,法轮大法对社会、对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这么好的法却受 到了江泽民的诽谤、诬陷、迫害,害死了好多无辜的好人。我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们,法轮大法是好的,我真诚的希望法律能严惩作恶者。”

化 名俊兰的村民说:“我的公公婆婆都学法轮大法,学炼之前,我的婆婆身体多病成天在家里躺着,有心脏病,身体虚弱,什么也不能干,自从学炼法轮大法后,身体 好了,也能下地干活了,我们村的人看她变化的这么快,好多人都来学。好景不长,一九九九年江泽民这个小人发起了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那 天晚上我们被抓到派出所,他们不允许我们说话,第二天把我们带到市里又关了一天一夜,强迫我们放弃信仰。二零零四年派出所的人闯入我们家,抢走大法书和资 料,还把我绑架到派出所,他们很凶,不叫我学炼大法。最终将我送入济南劳教所劳教两年。我们在那里就像奴隶一样干活。十几年来,江泽民迫害了成千上万的好 人,我要求最高检依照法律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山东招远乡镇又有3280人联名举报江泽民(图)

山东招远3280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4/山东招远乡镇又有3280人联名举报江泽民(图)-33135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中共恶首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不仅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及家人带来了巨大的苦难,还绑架全社会的人,特别是绑架公检法及公职人员对大法犯罪,并摧毁了整个法制体系,使官员愈加贪腐暴虐、社会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经过法轮功学员不断讲真相,现在明白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举报江泽民。在众多的举报者中,有很多都是大法修炼者的亲朋好友,他们亲眼见证自己的亲人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对江氏集团的造谣污蔑早已看透,站出来说句公道话,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

参与举报的百姓都是一个心愿:江泽民贪腐治国、卖国求荣、迫害好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深重,江泽民才是地地道道的邪教头子。身为国家主席, 一边为《法库》作序,声称“严格依照宪法和法律规范国家权力的运行”,一边践踏宪法和国际法,不仅是明知故犯,还玩弄国际社会、藐视中国法律,视中国人民 为草芥,玩弄中国国家机器于掌股之上。

他在位时一点好事没做。强烈要求最高检察机关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罪行进行立案调查、公诉,绳之以法。取缔其建立的邪 教组织“610”,恢复正常的道德伦理、法律秩序和社会秩序。

下面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过程中,百姓的真实流露:

有 位法轮功修炼者的家属,看到亲人在修炼中身体上的变化,精神境界的提升,对法轮功的理解,亲眼见证了江泽民对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诬陷虐杀,他带领家里不修炼 的家人在举报江泽民的征签单上签了名,并在这次党员统一填表签名时,自己填写了退党申请书。还带动了其他两个到单位签名的中共党员,也自觉的填写了退党申 请书,不再承认自己是中共邪党党员了。

三月二日上午,同修到一家羊肉馆讲真相,店内的一个六十多岁的男子说:如果法轮功组织去打江泽民,我拿出一万元钱支持,我也去砸死他,他太坏了,我们馆里十几个人都签了名举报他。

一个卖服装的妇女说:江泽民怎么还没有抓起来呀,他太坏了,早就应该抓起来了。

一个买菜的老农说:江泽民不是个好东西,他专门宰刮农民,江泽民没对老百姓做一点好事,他光会征税,他干的那两年可把俺害苦了,俺家七亩地,一年光交税就得交2000多元,哪个农民不骂他啊,快把他抓起来,先叫他游街示众,再杀他的头,解解俺心头之恨!

一个摊主说:审判江泽民我签名,江泽民太坏了,什么好事也没干点,快抓起来杀了算了。
共产党比国民党还坏,我望它快点解体吧!

一个迟姓女士在征签书上签名时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大恶极,我同意起诉江泽民。

举报信全部被最高检察院签收并回执。

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中共迫害老人没有底线 / 文: 新城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3/中共迫害老人没有底线-33127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三日】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关于修炼法轮功的老人,或法轮功学员的老年家属遭受迫害的事件,读来令人心痛。我们列举二零一六年六月底连续五天的报道中所涉及到的对老人的凌辱,看看有多残酷。

一、六月二十六日的相关报道

从半夜电到天亮

吉 林省长春市七十岁的王秀阁,曾被绑架到劳教所三次。她这样自述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遭到的摧残:“半夜王丽梅就用电棍疯狂地电我,一边电一边说,咱们劳教所 没打死过人,今天打死你就算第一个。她把我挤到一个角落里,一边说一边电:不是你要决裂,是我们打的你不叫你炼。她用电棍电我的头、肚子、手,电的电棍没 电了,她说我回去充电,回来再电,她充完电回来又电我。就这样用电棍电我到了天亮,电的我全身都是伤,就连包夹我的人都哭了。”

七十五岁老人被枉判五年

四 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七十五岁的老人张心鉴,于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被绑架到宜宾大益看守所。同年五月十四日被所谓“逮捕”。同年十二月八日,宜宾市翠屏区法 院第一次对张心鉴进行非法庭审,律师做无罪辯护。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宜宾市翠屏区法院第二次对张心鉴进行非法庭审,当天枉判五年。

害死好人的幕后黑手

辽 宁省大连市金石滩长江湾社区书记李华玉,是个迫害法轮功的幕后黑手。二零一三年七月六日李华玉得知中共要迫害法轮功,长江湾社区有两个名额,就勾结金石滩 公安局绑架法轮功学员张桂荣和张桂莲姐妹俩,送到大连看守所进行迫害。张桂荣因血压太高被放回家。张桂莲,已六十九岁了,被绑架时身体非常好,可是却在短 短二十九天就被迫害致死,扔下一个半身不遂的老伴。

二零一四年法轮功学员王喜英到长江湾社区讲真相,被李华玉举报给金石滩公安局后,他又亲自领公安人员抄王喜英家,将七十多岁的王喜英绑架到大连看守所迫害三个月。

女儿受刑逼母看,骗母喂食为哪般

山 东省烟台市现年七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延琴与女儿毕建红,曾同被绑架到济南女子监狱遭受残酷的迫害。毕建红被数次野蛮灌食,而且在灌食的同时还对她施以残 酷的刑罚。她自述:“为了逼迫我放弃信仰,逼我母亲去目睹我所遭受的暴虐,摧残、折磨一颗母亲的心。
年迈的母亲一次次听着他们折磨我时发出的残忍的声音和 我的呻吟声,听着毒打我时发出的“砰砰”声,看着原本健康的女儿被折磨的骨瘦如柴象个人体标本而又多少次不省人事……这一切都如一把把钢刀无时无刻不在剜 着母亲的心,致使我母亲精神几度崩溃。还有一次,在我内脏衰竭,已经无法继续灌食生命垂危的情况下,监狱找来我妈妈,哄骗我妈妈喂我吃饭,而他们却在旁边 录像,以此作为他们日后推卸责任的凭据。”

母女同在一所监狱已让人不堪,再让母亲去观看女儿受刑的过程,这该是多么的残忍而卑鄙!这还不算,在女儿命在旦夕时,哄骗老人喂女儿吃饭以推卸他们杀人的罪责,世上还有比这更阴险和无耻的事情吗?

二、六月二十七日的相关报道

七、八十岁的老人被迫害已成常态

六月二十七日的报道中提到,二零一六年五月份中国大陆有十名八十多岁的老人被绑架骚扰。被迫害致死的有河南省禹州市七十多岁的王秀云,黑龙江哈尔滨市呼兰区七十一岁的杨瑞芹;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雪霞被绑架走的第二天,其八十来岁的老母亲在惊吓和担心中去世。

退休教授面临起诉

天津中医药大学退休教授、现年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戴锡珍女士,目前在看守所正面临检察院的非法起诉。

恶警一声吼:“你给我滚!”

家 住陕西省咸阳市沈家小区的马洁与弟弟马明海被绑架。六月一日,马洁八十一岁的母亲袁丽芹到秦都公安分局找办案警察雷少伟要人。雷少伟吼一声:“你给我 滚!”边骂边把老人从办公室沙发上提起来,摔在门外。袁丽芹老人挣扎着爬起来,抱住雷少伟的腿,雷少伟又将老人连拖带踢,致使老人腰部严重受伤,站坐都很 困难。

三、六月二十八日的相关报道

副团级参谋办不来身份证

原总装备部副团级参 谋、陕西省西安法轮功学员六十岁的常平女士。她与丈夫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复员。可西安市却在户口和档案问题上刁难他们。与她同岁的丈夫庞福坤,原是部队后勤 部勤务站站长,就因为他是法轮功学员,单位不给正团级转业干部应享有的待遇,四十七岁就被内退。在十几年的迫害中,庞福坤长期心情郁闷,于二零一四年五月 十一日因心肌梗塞去世。由于常平女士办不来身份证,至今无法领取丈夫的住房公积金。

阻止辩护

河北易县六十一岁 的法轮功学员吴桂敏,去年九月六日到本地北东村大集赶集,给人讲真相,被尾随的易县国保大队警察抄家绑架。今年三月三十日,中共对吴桂敏非法庭审时,却将 辩护律师拖出法庭,法官还千方百计的阻止吴桂敏为自己辩护。五月十六日对吴桂敏又进行了第二次非法庭审。

强行抽血

四 川大邑县七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余仕华,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从街上买菜回家时,被警察强行拉到警车上,到她家后就强行抄家。后被绑架到晋原镇派出 所。她自述在这里被抽血的经过:“隔会儿他又来了,趁我不注意猛然按着我右胳膊,另一个警察按着左胳膊,又来几个按着我的腿,另一个警察换下唐所长,这样 唐所长就用针强行抽我的血。”

“对你们法轮功我们可以随便打”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现年六十六岁的女会计师李桂 贤,讲述了她十年前遭到的迫害:“二零零五年三月七日晚上九点多,正阳派出所五、六个警察闯入我家,……我在正阳派出所被迫害了八天八宿,直接指挥和参与 迫害我的就是所长田春力,另外还有俩个不知姓名。他们给我上了十多次大挂,就是把两只手背到身后,用手铐铐上,在手铐上再拴上绳子,把绳子的另一端挂在屋 上边的暖气管上,然后一拽绳子,人就悬空起来了,两脚离地有一米多高,全身的重量都在两只倒背在身后的胳膊上,人不止在那吊着,警察还拿胶皮棒往腿上打 着。另一个五十多岁的警察说:往骨头上打。还往我嘴里、鼻孔里抹芥末油,我说:你们迫害一个老太太算什么本事。警察田春力说:‘八十岁也照样打,对刑事犯 我们不敢打,对你们法轮功我们可以随便打,打死算自杀。’……他们还给我用了一种叫坐飞机的酷刑, 就是把人在腰上系上绳子,绳子再绑在棚上边钉的一个木杠上,头上戴上头盔,人就横着悬在半空中,然后警察来回使劲推你,人就来回往两边的墙上撞,撞的头晕 目眩,脑袋好象有多大,都麻木了。……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四日回家时,我的体重从一百二十多斤掉到九十四斤,腰也直不起来,弯着腰,满头的白发,当时五十 六岁的我象个七、八十岁的老人。”

四、六月二十九日的相关报道

这一天的相关报道,都涉及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控监或要回自己亲人的艰难经历。

殴打老人兽性狂

广 东省电白县二轻农机厂职工五十三岁的林燕梅,二零零五年被劫持到广东省三水妇女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她自述:“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三日上午,父亲拖着年老 多病的身体,再次到电白县六一零办公室上访,请求六一零主任肖雄在一份家庭困难申请书上加意见签名,让三水劳教所放我回家照看家庭。肖雄听后,竟然愤怒的 离开办公室,留下父亲独自坐在办公室内。一个多小时无人过问,只好失望而离去,正巧在电梯前遇到唐木荣。当时父亲心平气和的问唐木荣:为什么你说我上访殴 打值班人员?唐木荣听后兽性大发,破口大骂,并扬言‘打死你这个无仔老人也不怕’。接着大打出手,把我的父亲打倒在电梯口外的地板上,父亲一只手臂被打致 紫黑,另一手臂流血不止。

奔波千里谁怜老,近在咫尺恶警拦

五月十三日,河北三河市看守所所长王朝河告诉法轮功 学员王占青的母亲王莲双,说王占青将被送到承德上板城监狱。王莲双夫妇都是七十岁的老人了,为了见儿子,凌晨四点坐车,来到三百多里外的上板城监狱。到了 那里等了大半天才得知,儿子不在这。再给王朝河打电话,王朝河说:是先送的承德,上板城不收,又送唐山冀东监狱了。这两个监狱距离五、六百里,老俩口一下 惊呆了,半天说不出话来。

回到家,都没敢停留,二十三日早上五点多,老俩口打车到唐山,然后坐出租车到狱政科时,已经中午十二点半了,警卫 说下班了。等到下午上班,狱政科的人员反复告诉不让接见,说什么得儿子申请才能接见。折腾一阵后,老俩口在四点多才赶到入监教育监狱,门卫说:“都下班 了,明天再来吧。”

第二天早晨六点半出发,八点到入监教育监狱。可是到了那,这里的警察还是不让见。老俩口被折腾了几天,也没见着儿子,你说那是啥心情!

十载奔波家难全

原 辽宁省盘锦市林产工业公司经理李尚诗的妻子郭玉芹,今年六十九岁了。一九九九年十月,她二十五岁的女儿李鸿舒被绑架到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二零零零年四月, 她丈夫被绑架到沈阳市大东区大北监狱第二监狱。她自述:“从那时起我开始了十几年漫长的探监之路。
每月从马三家教养院看完女儿,再到沈阳市大东区第二监狱 看望丈夫,有时一个不转化不让见就打发我走了。我投告无门,万分焦虑!不知女儿丈夫的安危,因遭受这样的痛苦折磨,那时才五十出头的我牙都掉了,头发白 了,精神也不好,整宿睡不着,心律失常,血压也高,人一下老了十岁。”

再后来,二零零三年四月八日,被枉判十年的女儿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一年之后,丈夫又被枉判十四年,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八日,被绑架到抚顺二监狱(青台子监狱)。

她 自述:“江泽民发动迫害这十几年我辗转在沈阳第二监狱——马三家教养院——沈阳监狱城女子监狱——抚顺青台子监狱——沈阳监狱城第一监狱看望被迫害的家 人,其中的痛苦辛酸只有苍天知道。二零零四年我的左眼恶化失明再也看不见了,过度劳累精神压抑,又患上了糖尿病、冠心病、神经衰弱,半夜时想女儿闹心睡不 着就到大街上走。这些年仅靠我一个人的退休工资和仅有的积蓄省吃俭用勉强支撑着家,生活异常艰难。儿子直到二零零八年才结了婚。婚礼上没有亲爱的爸爸和姐 姐,给我敬酒时儿子抱着我痛哭!

“二零一零年六月丈夫在沈阳第一监狱又被停止接见,这一停就二年多。后来传出信才知道丈夫坚持法轮功信仰被 恶警用电刑迫害后,长期关小号体罚、饿饭,精神和身体受到很大摧残。二零一二年八月八日女儿回来想见父亲一面,打电话询问,才得知已被转到高戒备严管监 区,正进行强制逼迫放弃信仰。二零一三年六月女儿终于见到了父亲,获知丈夫得肺结核在医院监区隔离,当时全家就盼望丈夫平安回来在一起团圆。不料悲剧还是 降临!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凌晨丈夫李尚诗在严管九监区因长期迫害导致胃部大出血含冤离世!”

黑发夭折白发送,几多父母泪眼空

家 住黑龙江省勃利县永恒乡团结村的张金库,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呼兰监狱。张金库在狱中被迫害严重,吐血,一度说不出 话,生命垂危。
三年来,张金库的妻子李亚丽为了能见到丈夫,为了能把丈夫营救出来,从家乡到呼兰监狱的一千里路程,不知往返了多少次,仅知道的从二零一三 年十月到二零一四年一月,她就去了十一次。为了营救丈夫出狱,她数次去呼兰监狱,同时也去往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黑龙江省司法厅等多个部门揭露丈夫所遭受 的迫害,讲述法轮功真相,为丈夫喊冤。就在她不幸离世的前十天,她还去了呼兰监狱看望丈夫,没想到这一次却是跟丈夫的最后诀别。李亚丽于五月十四日凌晨五 时离世,年仅四十七岁。

邻村的法轮功学员刘凤成是和张金库一同被绑架的,也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刘凤成七十多岁的老父亲,听到李亚丽去世的消息,来到灵前,不禁老泪纵横的说:“我老伴想儿子去年没了,没想到今年她又走了……”老人难过的说不下去了。

每每读到这句话都让人掉泪。报道中没有提及张金库的父母是什么情况。我们不难推测,他父母的心情肯定也是痛苦不堪。

五、六月三十日的相关报道

历经迫害,再被绑架

四 川泸州市江阳区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梁文德女士,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一大早在家门口被绑架。江阳区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罗水珍女士于二零一六年三月 十七日下午被绑架。梁文德与罗水珍都曾遭到严重迫害:梁文德在劳教所与监狱遭到饥饿、殴打、罚站、蹲、跪、铐、捆绑、灌凉水,不准大小便等酷刑;罗水珍在 监狱里被恶警扇耳光。恶警还指使七、八个犯人对她暴力殴打,被足踢、踩脸,靠墙独脚站立,被剥夺睡眠,往眼里灌风油精,不准上厕所,通宵达旦做苦役等等。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她俩的家属分别为她们聘请了律师。

外孙遭劫归无期,女儿四人又陷狱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 左旗白音诺尔镇小学教师贾雪冬,六月十三日被绑架到看守所。六月二十七日贾雪冬的母亲赵春霞及众亲友去巴林左旗公安局要人。贾雪冬的姥爷赵玉八十多岁,姥 姥张桂枝七十多岁,也跟着去了。国保大队长黄建故意躲着不见。过了一阵儿,黄健从大厅里出来要坐车走时,赵玉、张桂枝两位老人上前拽住黄健。黄健凶相毕 露,叫来特警把两位老人拽回大厅。下午二点三十分左右,赵玉、张桂枝从大厅里出来。当着老人的面,赵春霞、赵桂荣、赵福霞、赵春华姐妹四人被特警四个人抬 一个,塞进车里拉走了。

四位七旬老妪被枉判

黑龙江齐齐哈尔的赵秀芝(78岁)、李桂芝(76岁)、李凤琴 (72岁)、彭淑容(70岁)等人,因在小区内贴了几张“法轮大法好”和“全民起诉江泽民”的粘贴,被齐齐哈尔市建华区黎明派出所警察绑架、刑讯逼供。被 非法关押在齐齐哈尔市第一看守所,遭构陷。齐齐哈尔建华法院于今年四月对她们四人非法审判。结果四位七旬老太太被非法判刑三年到三年半。

尊 敬老人,是一个文明社会的基本要求。在任何一个较为正常的社会里,对老人都是关爱和保护的。对社会来讲,关爱老人,是社会稳固的基石。对家庭来讲,尊重老 人,是家庭和睦、共享天伦的表现。可是在现今的中国社会里,对待老人却是如此的暴虐,这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对修炼法轮功或亲人修炼法轮功的老人如此暴 虐?

中共认为,人只是高级动物,人性被泯灭,党性得猖狂,它自己都不把自己当人在看待。在中共的无神论和丛林法则下,所有不符合它意识形态的人,无论是老人还是儿童,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它一律不把他们当作人。这就是中共迫害中国人没有底线的根本原因!

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落网者是参与迫害者们的前车之鉴---从河北省周本顺、张越之流的可悲下场看善恶有报 / 文: 石铭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2/落网者是参与迫害者们的前车之鉴-331246.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二日】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六日,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此前河北省委秘书长景春华、组织部长梁滨、省委书记周本顺已落网,至此,中共河北省委成为省常委中落马最多的省份之一。

值得注意是这四人都曾经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周本顺是前中央政法委秘书长,主持全国迫害法轮功的直接推手;张越则从二零零一年四月开始任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起,就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至今。

张 越从九九年以后,任北京市公安局一处处长,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助理、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副厅级)、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二零零三年,周永康任中共的公 安部长时,张越升任公安部二十六局(即所谓反邪教局,其实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局长,成为江泽民、周永康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调到河 北省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武警河北省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等职。仍然是江泽民集团在河北迫害法轮功的忠实执行者,继续 推行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

张越到任河北后迫害法轮功变本加厉,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河北省石家庄、唐山、保定、沧州、泊头、宣化等地的 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时遭警察绑架。张越是河北2•25绑架案的幕后黑手。自周本顺到任河北省之后,石家庄等地区发生多起群体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二零一 五年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后,周本顺、张越仍然肆无忌惮的顶风作案,河北省又出现多起绑架诉江公民事件,张越是主要责任人之一。

周 本顺、张越等迫害者的被抓,其实是上天对这些恶人的报应。中国有句古语:“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中共江泽民集团自发起迫害法轮功运动以来, 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关精神病院,中共公检法、军队和医院甚至勾结在一起,惨无人道的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利,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可 能不止百万。制造这些罪恶的凶手必遭到恶报,目前,周永康、薄熙来、周本顺等许多迫害凶手已经遭到恶报,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元凶离恶报已经为时不远了。

消息人士披露,张越被带走的时候,两眼紧闭,脸色苍白,目击者称他被抬进警车。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被抓后,哪个不是装疯卖傻一摊泥呢?他们在台上时哪个不是凶神恶煞,杀人不眨眼。这些恶人作恶时,何曾会想到有今天的下场?

历史上迫害正信的古罗马帝国皇帝尼禄,中国历史上的“三宗灭佛”以及近代的共产邪恶主义魔头马、恩、列、斯、毛和米洛舍维奇、齐奥塞斯库等被世人唾弃的可悲结局,都是迫害正信没有好下场的历史见证。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荷兰海牙前南斯拉夫国际刑事法庭判决认定波黑塞族前领导人卡拉季奇种族灭绝罪、反人类罪、战争罪等十项罪名成立,判处卡拉季奇四十年监禁。

联 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说,卡拉季奇的判决表明,这样的罪犯是不能逃脱国际社会对他们的依法审判,这体现了我们的决心,这对国际刑事司法,具有历史意义。也就是 说,江泽民这样的前国家元首,其犯下的反人类罪行,即使不在国内被审判,也逃脱不了国际社会对他的依法追究,卡拉季奇的判决就是前车之鉴。今天中国的江泽 民等迫害法轮功的凶手,不是正在步这些人的后尘吗?

落网者是参与迫害者们的前车之鉴,对于继续作恶者来说,周永康、周本顺、张越之流的今天 就是你们的明天。奉劝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 恶,不但毁了自己的今生,还会坠入万劫不复之地。

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了解中共活摘真相 英国人以行动反迫害(图)

六月三十日,“人权无疆界国际组织”代表劳伦•维德勒女士在英国国会大厦出席活摘听证会。

二零一六年七月四日,费利克斯•沃克(Felix Walker)参加了在英国国会大厦举行的揭露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罪行研讨会。

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晚,私人咨询师特瑞•罗宾逊(Torie Robinson)女士出席了在高级法律研究所举办的《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电影展映及研讨会。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1/了解中共活摘真相-英国人以行动反迫害(图)-331209.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一日】(明慧记者唐秀明伦敦采访报道)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起,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英国应邀出席了一系列揭露中共活摘罪行的活动,包括在英国会大厦内举行的三次重要会议以及在多所大学、研究机构和电影院出席有关活摘的 讨论会,主要介绍他们新近发布的《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和《大屠杀》(The Slaughter)深度更新调查报告。这些活动的听众和观众中很多是以前听闻过法轮功真相的人,在深入了解活摘真相后,他们很普遍的一个反应就是要立即采取实际行动去传播真相,要为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出一份力。

“人权无疆界国际组织”代表:英国和国际社会当然要针对活摘采取行动

苏格兰女士劳伦•维德勒(Lauren Vidler)在非政府组织“人权无疆界国际组织”(Human Rights Without Frontiers International )工作,六月三十日在国会大厦出席了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听证会。听证会头一天晚上她在英国上议会介绍《宗教或信仰自由2015年世界年度报 告》(Freedom of Religion or Belief,World Annual Report 2015),在那里听到举办活摘听证会的消息后立即决定参加。

听证会上发言人揭露出的活摘真相带给维德勒强烈的震撼。会后接受采访时,维德 勒指出,鉴于中共活摘发生规模如此之大、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针对性,这样的罪行可以与历史上发生的宗教清洗(religious cleasing)相类比,对这样的极端人权迫害,包括英国在内的国际社会当然要对此尽快采取行动。她说:

“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情对我来说 真是难以置信”,“想起来简直就是虚幻(unreal)的一样,对,就是这个词,虚幻的(unreal)。”“可以说被我感到极端震惊!这么大的一个人 群,因为他们的宗教信仰或政治观点而成为被活摘器官的专门对象,这样的事实太让我震惊了!”

“如果你用人的逻辑来想,你很难消化理解并相信这样的事情,因为它离我们这样的西方的人的世界偏离得太远太远了。”“但是,如果你理性地想一想中共政府是如何迫害法轮功的、想一想对于器官的市场需求之大,就能接受了。”

“因为法轮功讲善,遵循的原则完全是平和的,成为一个专制政府施加迫害的对象,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人难过。”

“我认为世界上任何有能力带来改变的国家,了解到(活摘)这样的事情在发生,采取行动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认为我们不能一边在英国和欧盟的宪法里提倡人权,一边在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这样的人权迫害后却表现出漠不关心。”

伦敦名校学生:要帮助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们起码能做的就是去讲

费利克斯•沃克(Felix Walker)是法国戴高乐公立中学学生,二零一六年七月四日,他来到英国国会大厦出席揭露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罪行研讨会,在那里他听到加拿大人权律师大 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介绍他们新近发布的《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和《大屠杀》(The Slaughter)深度更新调查报告。

四 十天前,费利克斯与朋友马丁一起成功举办了在学校课堂上介绍法轮功真相的活动,包括播放纪录片《自由中国》、邀请法轮功学员讲在中国的受迫害经历,与法轮 功学员进行现场问答。从一位法轮功学员那听说这次国会研讨会的消息后费利克斯尽努力赶来了。费利克斯表示参加研讨会让他很受鼓舞,他准备更努力地去传播法 轮功真相。他说:

“参加这个研讨会给我希望和力量。”“因为我在为举办法轮功介绍会做准备时在网上看到过麦塔斯的书和电影中对葛特曼的专 访,这回看到他们二人本人在这里实实在在地讲,我觉得很好,特别是讲给在场的议员们,议员们可以去到国会里提出(中共活摘)这个问题,从而帮助法轮功学 员。”

“我今天来这里参加这个会议后,我想回去告诉更多的人。”“上次在学校组织法轮功展示会后,很多同学找到我表示感谢,还有一些老师也是。他们又去告诉他们的家人和朋友。”
“我 认为我们应该坚持努力,努力去讲真相。要帮助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西藏人和维吾尔族人,我们起码能做的,就是去讲,去做展示,去让更多人了解。”“为阻止 器官旅游,我认为英国的医院以及其它国家的医院要让人知道在中国发生了什么,到那里接受的器官可能是强摘于活着的人。”

费利克斯还表示,现 场听到活摘亲历者原新疆外科医生安华托蒂(Enver Tohti)和曾在中国大陆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宋女士的发言作证让他感到震撼,认为“法轮功学员宋女士的发言让我联想到(法轮功学员)艾米在我们学 校的发言,那天她的发言让同学们震撼和感动。”

在研讨会结束后,费利克斯在国会大厦外看到正在进行反迫害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这是他在去年习近平访英时第一次见到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他径直走到信息台前在反活摘的征签表上签了名,并对法轮功学员说:“要让法轮功真相更广为人知,希望你们多来在这(国会大厦前)出现。”

私人咨询师:活摘问题比世界上发生的其它任何事情都重要

特瑞•罗宾逊(Torie Robinson)是住在伦敦的一位私人咨询师,提供个人和事业发展咨询策划、个人财务策划等。六月里的一个星期六在经过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圣马丁广场时遇 到了经常在那里讲真相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罗宾逊在听闻法轮功真相后签字反迫害。法轮功学员告诉她关于六月三十日在高级法律研究所举办«难以置信 (Hard to Believe)»电影展映及研讨会的消息,她很感兴趣地来了。

影片内容以及两位发言嘉宾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揭露的中共国家参与的大规模按需移植的活摘真相让她深感震撼,她并在研讨会问答部分与麦塔斯和葛特曼问答互动。

罗宾逊在震惊之余,她对活摘这么重大的事情在英国和国际社会迄今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需要对这场负责的中共政府没有受到制裁而感到不解和气愤,表示要从自己主动去宣传这个真相做起。她说:

“不是我不相信,我相信,只是我感到震惊、非常的震惊(horribly)极度震惊(intensively shocked),相比在中国发生的这个(活摘),世界上发生的其它事情,象叙利亚问题、俄国内部的问题、美国大选、脱欧、等等,都不算什么。”

“对此我们的媒体鲜见有关报道、政府没有让我们了解这个信息、老百姓对这个信息反应弱,我不能赞同这些现象。”“我们的媒体竟然去听那些(中共的)谎话,这是很糟糕的。你不能因为害怕权力就跑去听假话了。”

“(活摘罪行还在进行这样的情形)这太让我不能接受了,我得做些什么。”“我们在国际上能够怎样施压压力让中共政府停止活摘,最起码,向国际社会提供一些有关的真实的信息呢?”“在英国很多人不爱张口表态,我愿意说,如果有机会我愿意站到摄像机镜头前去讲、去呼吁。”

2016年7月10日星期日

迫害法轮功 山东德州官员遭恶报

德州市副市长黄金忠被庭审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0/迫害法轮功-山东德州官员遭恶报-33117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论谁做了什么都要去承担偿还。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那些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大大小小的凶手许多已经遭到恶报,他们或被判刑、或死于癌症、或车祸、或祸及家人。目前被拿下的高官从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等,都是身背迫害法轮功的血债的人。

一、德州市副市长黄金忠遭恶报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德州市副市长黄金忠贪污、受贿一案。法庭上,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黄金忠当庭表示认罪。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黄金忠,男,汉族,一九五六年六月七日出生,山东省临邑县人,曾任山东省禹城市市长、禹城市委书记、德州市德城区委书记、德州市副市长。

二 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山东省纪委前往德州对黄金忠进行调查。当天上午,黄金忠被省纪委工作人员堵在位于德州市政府办公楼的办公室内。黄金忠畏罪,从办公 楼十楼跳到九楼,将双腿摔断。据悉,黄金忠涉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案,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中央纪委宣布王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随后,黄 金忠行贿王敏的相关线索浮出水面。

中共官员几乎无官不贪,其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尤为贪婪卑劣,道德败坏。那些落马的官员表面是他们在中 共内斗中被整肃,实则是他们迫害法轮功招致的报应。比如王敏,二零零五年一月至二零零六年十月任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期间,利用中共喉 舌大肆污蔑法轮功,毒害百姓。同时,王敏还是山东省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此外,王敏任济南市委书记期间是济南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 任人。

黄金忠也不例外,表面上黄金忠是“为他人谋取人事方面利益,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公共财物;索取、收受贿赂;与他人通奸”而落马,也是其多行不义、迫害法轮功造下的恶果。

黄金忠在主政禹城的十年里,对禹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负有重要责任。其间,法轮功学员赵振水等数人被绑架、关押,禹城籍《大众日报》社职工王厚生被绑架,后又以编造的荒唐理由,将王厚生非法劳教,致使其母亲身心受到很大伤害,病重去世。同时,禹城法轮功学员冉龙惨死他乡。

法 轮功学员冉龙不堪禹城“610”恶人的多次骚扰,而不得不流离失所到滨州阳信县一家酒店打工。禹城“610”恶头目曾经化装成便衣,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 去冉龙打工的酒店处,向店老板打听冉龙的下落。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六日,阳信公安打电话给冉龙家人说,在郊区路边发现冉龙尸体。家人问人是怎么死的?打电 话的人支支吾吾,谎称是脑血栓,自然得病死亡。家人去看到冉龙尸体的头上有很大的窟窿,鼻腔、眼睛和耳朵里在往外流血,脖子上还有五个手印。根据最基本的 医学常识,都知道脑溢血症状是内部出血,不可能是七窍流血,所以一定是被重物打击致死。一个鲜活的生命因为在禹城备受骚扰迫害而不得不流离失所,最终冤死 他乡。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如影随形。近年来德州市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并不只黄金忠一人,还有另外两名市委书记----黄胜和吴翠云。

二、原德州市委书记黄胜被判无期徒刑

原德州市委书记黄胜,山东威海人,一九九五年起先后任德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等,二零零七年起任山东省副省长,分管文化教育,于二 零一一年十一月落马。黄胜外号“黄三亿”,网传其贪污九十亿美元巨款(约五百七十三亿人民币),包养情妇四十六名,拥有豪宅四十六套,家属已全部移民海 外。

二零一三年五月三日,南京市中级法院判处黄胜无期徒刑,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黄胜落马表面是因为巨额贪腐,生活作风问题,中共内斗而引发,实际上黄胜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到二零零七年二月在德州任市委书记期间,对德州地区迫害法轮功负有不可推卸的重要责任,这也是他遭恶报的一个原因。

一 九九九年七月,正是江泽民利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际,黄胜主政的德州忠实的执行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群体灭绝政策,德州 公检法司系统和各单位对当地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的迫害,整个德州地区有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监控、跟踪、骚扰、抓捕、绑架、抄家、拘留、 劳教、判刑、洗脑、酷刑、罚款和开除工职等迫害,另有多人被直接迫害致死:

◆于莲春,女,华能德州电厂退休职工。“七二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坚持修炼法轮功并多次上北京上访,在电厂和公安部门邪恶之徒的勾结策划下,于二零零零年新年前夕被送往济南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劳教。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份,于莲春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四大队被迫害致死。

◆ 陈桂彬,男,德州市武城县银河有限公司工人,是全厂有名的好职工,是机修车间的主力。自九九年七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陈桂彬曾多次被非法拘留、罚款。 在二零零一年元月前夕,陈桂彬再一次被非法拘留。期间银河公司保卫科科长侯金才等四恶徒给陈桂彬戴上手铐毒打,最后把陈桂彬两节颈椎打断,陈桂彬全身瘫 痪,四肢不能动。他的母亲找来多方亲属经过和厂方交涉,最后才算把陈桂彬救出,送往医院。但陈这时已呼吸困难,脱水。后来终因伤势甚重,医治无效,陈桂彬 在极度痛苦中离开了人间。

◆李德善,男,德州市夏津县教师。李德善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遭到毒打、吊铐、灌水、灌酒和不让睡觉等迫害,在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摧残下,李德善精神失常,二零零二年八月在极度痛苦中含冤死去。

◆李殿忠,男,德州市宁津县第六油棉厂职工。九九年七.二零法轮功遭受迫害以后,他被厂子开除,靠收废品谋生。二零零三年七月,李殿忠被山东省第二劳教所恶警迫害致死。

◆ 张希慧,女,德州国棉厂退休职工。七二零以后多次上北京上访。被德州恶警劫持回当地,刑拘期间每天早晨六点就将她关进一米三高的铁笼子,扔在外面冻着,站 不起来,蹲不下去,一直冻到晚上六点,才把她从铁笼子放回牢房。张希慧的身体被严重冻伤,全身浮肿、溃烂,惨不忍睹。被放回后国棉厂的有关人员将她强行抬 到国棉厂职工医院治疗。出院后张希慧的大脑失去记忆,神志不清。知情人透露可能是被注射了破坏神经的药物。在随后的几年中,张希慧一直神志不甚清楚,全身 出现大面积水肿。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七日,张希慧在德州棉纺织厂职工医院含冤去世。

◆俞东先,家住山东德州市永庆西街一百八十二号,在德州 市物资局回收公司工作。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后,俞东先曾被多次抄家、勒索,并强行绑架到洗脑班。二零零零年先后三次进京上访,被押回德州后,被其单位停 止工作,停发工资。二零零一年初俞东先被非法劫持到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即省二所)劳教三年。劳教期间由于其绝食抗议遭到野蛮灌食折磨三个多月,身体极度 虚弱,精神恍惚,劳教所怕承担责任,被迫提前一年将其释放,二零零三年四月回家,五月失踪,至今未归,生死不明。估计凶多吉少。

三、原德州市委书记吴翠云作恶殃及亲人

继 前山东德州市委书记、山东省副省长黄胜遭恶报入狱后,二零一四年,德州市委书记吴翠云独子出车祸身亡,其丈夫一直在北京做生意,和她离婚。人生三大不幸, “中年丧夫”、“老年丧子”,吴翠云至少算是摊上一个半。最令人惊奇的是她竟然丝毫不露声色,甚至她的秘书和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是过了很久很久才知道,大家 无不感到震惊,不知道是夸她还是骂她,都说“这个女人不简单!”

其实有什么“不简单”的呢?心口不一,无情无义是一个中共干部的基本素养,这是在中共灌输下培养的所谓“党性”!

吴翠云,二零零六年起,先后任德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等职,二零一五年起任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主政德州期间,政绩乏善可陈,唯独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折腾的全城老百姓怨声载道!

吴 翠云二零零六年担任德州市长以来,德州地区发生多起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其中最严重的是二零零九年德州市区发生大规模绑架案,最后法轮功学员马红卫被迫害 致死,陈志华、姜可欣、李俊兰被非法劳教。二零一一年,吴翠云担任德州市委书记以后,德州地区对法轮功的迫害有增无减,德州市的机关、企业、学校必须人人 签字反对邪教(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据了解周边农村和下辖县市也是人人“被签字”,将德州老百姓置于真、善、忍普世价值的对立面的同 时,又拉网式的搜索、排查未知的法轮功学员。德州地区各个社区等处还出现了污蔑法轮功的宣传栏。

二零一三年九月以后,仅德州市区就绑架了徐世英、刘玉秀、罗宝青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一般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常人家属少不得上下打点关系,但据体制内的人说吴翠云有指示:公务员一律不许为法轮功说情!一句话把体制内正义人士的最后一点良知封杀了。
自古以来善恶有报、因果循环,吴翠云迫害好人,断子绝孙,可悲可叹!

如 今江泽民已被二十几万人起诉,天灭中共在即,审判江泽民在即,追随迫害元凶如同为虎作伥者,都没有好下场。古云:“狡兔死,走狗烹”,被中共利用完了自己 仍要承担苦果,那些为了利益出卖良心给中共的人,应立即停止迫害,保护法轮功学员,收集其他人的犯罪证据,将功补过,为自己和家人赎回未来,才是唯一出 路。












黄胜









吴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