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中共脆弱得如纸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7/中共脆弱得如纸-26620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七日】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是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翟晖先生遭难的日子。那天上午九点钟左右,他在下楼时,被两个身份不明的人击倒在地,随即被绑架抓走。之后他家被锁王打开,一伙自称是沈阳市沈河分局和滨河派出所的警察洗劫了他家,说“怀疑安锅(卫星电视天线)泄露国家机密”。


当时翟晖上初二的女儿阻拦他们的无理行为,沈河分局高姓警察竟然要打女孩。女孩质问他们:“你以为国家机密是纸做的?我们小老百姓安锅看电视怎么泄露国家机密?那锅不是国家生产的吗?全世界人民都可以听看的广播、电视,为什么中国人不能听看? ”

翟辉,现年五十岁,一九八六年毕业于上海水产大学,先后在沈阳市食品发酵研究所和辽宁饲料研究所工作。修炼法轮功后,翟辉为人诚善,不计得失,工作勤恳,经常一个人干好几个人的工作。既做科研项目,又去采购、化验,从不计较报酬,得到领导的赏识与信任。以前翟辉做调酒师时,逢酒必品,见酒必饮。修炼法轮大法后,滴酒不沾;萎缩性鼻炎、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也不药而愈。

翟辉应人之托给人安锅,有什么错呢?锅是合法的,卖家是合法的,卫星是合法的,怎么安锅者就成了违法的呢?难道真的象翟晖女儿问的那样:国家机密是纸做的?

中共篡权以来,因害怕民众识破它统治的不合法性,一直用暴力迫害着人民,使被害者的鲜血跟时间一样续接着,从未间断过。只因谎言的掩盖,许多人还不知道已有八千万的无辜者死于中共的虐杀。

无论中共怎样宣扬它的“伟光正”,可是老天却不买它的帐。杀人偿命、欠债还钱是天理,现在老天来收帐了。百姓不知天灾人祸是中共作恶招来的。不知情的人还在用“天塌大家死”来安慰自己呢。

而法轮功学员知道这一切的由来皆因中共,这就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原因。因为只有明白真相的人,才能躲过天灭中共的大难。

这样看来,中共真的脆弱得象是纸做的了,它怕水——上善若水、怕火——民众的觉醒的火眼金睛。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医学界权威白宫网站征签 促奥巴马公开谴责中共活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4962美国著名医学专家、国际医学伦理研究权威、美国纽约大学医学院教授阿瑟‧卡普兰(Arthur Caplan)博士12月2日在美国白宫网页发起了一个“我们-人民”的公开征集签名活动,要求奥巴马政府调查并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它囚犯器官的罪行。根据白宫网站的要求,30天内签名达到2万5千人,白宫必须对这一诉求进行官方正式答覆。


卡普兰博士发起的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白宫签名网站地址为:http://organpetition.org/#,直接点击白宫网站征签 ,签名面向社会公开,签名者需要在这个网站上注册,年龄在13岁以上。

卡普兰博士在白宫签名网站还发表一封公开信指出,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全球每一个国家的政府和人民必须对其谴责。

公开信说,在这样的暴行面前保持沉默,是与这样的罪行同谋。美国作为保卫人权的世界领袖,有道德义务站出来公开发声。

卡普兰教授曾担任美国和联合国多个医学研究和伦理组织的重要职位,如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生物伦理工作组主席、美国卫生部的谘询委员会主席、联合国关于器官走私研究中心的主任,他还是美国总统关于海外战争疾病研究的谘询委员会成员。

卡普兰博士被《发现》杂志列为2008年科学界十大最有影响力人物;也是《今日美国》的2001年度风云人物;美国现代医疗保健杂志的50大最有影响力人物,美国《国家期刊》评选的生物技术十大影响力人物;《自然•生物技术》评选出的生物科技伦理十大影响力人物。卡普兰博士获得过许多奖项和荣誉,包括美国医学作家协会的麦戈文勋章和美国费城富兰克林奖。

卡普兰博士在白宫签名网站发表的公开信呼吁美国全社会人士签名,以下为公开信译文:

亲爱的美国同胞,

我们,几位联署签名的医生,在白宫网站上发起了这个名为“我们—人民”的签名倡议。同很多美国人和这个世界上的其它公民一样,我们非常关注发生在我们这个时代的最令人震惊的反人类罪行—从中国囚犯身上强制性活摘器官。这一极为残暴的罪行在中国发生已经超过10年。杀人以攫取器官,这是对医学伦理的公然侵犯。

2012年9月12日,在美国国会举行的主题为“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上,很多专家提出的证据显示,中国医院和医生参与了强制性摘取囚犯器官,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人和家庭教会人士。

这些被非法关押的囚犯被成为(中共)活体器官捐献库。他们按需求而被杀,成为中共高利润的移植产业的器官来源。推测的数据显示,数万囚犯,其中大部份是法轮功学员,因被强摘器官而死亡。

美国和国际医学界已经采取一些行动阻止中共器官移植的滥用恶行。以色列政府通过一项移植法律,禁止以色列公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澳大利亚一些医院将不再接受中国外科医生的申请,除非他们签署一份文件,保证从不使用死刑犯器官。今年12月,台湾立法院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台湾卫生部命令医生和移植病人注册获取移植器官来源的所有信息。

美国纽约医学院的Arthur Caplan教授和加州大学的医生Gabriel Danovitch和其它专家,一直呼吁医学杂志拒绝接受来自中国的基于死刑犯的器官移植学术的相关研究。

2012年10月,美国33个州的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经获得的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今年夏天,国际NGO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发起一个签名活动,呼吁阻止中共活摘器官,这份倡议在美国和欧洲收集了20万个签名。

达到这种程度的器官移植滥用是反人类的罪行,全球每一个国家的政府和人民必须对其谴责。在这样的暴行面前保持沉默,是与这样的罪行同谋。美国作为全球保护人权的世界领袖,有道德义务站出来公开发声。

在这个官方的白宫签名中,我们要求奥巴马总统调查并公开谴责从法轮功 学员和其它囚犯身上强摘器官。我们的签名倡议需要在30天内收集25,000个签名之后,以敦促奥巴马总统对其作出回应。

感谢你们的签名和支持。

诚挚的,

Arthur Caplan博士

Alejandro Centurion医生

Jianchao Xu医生、博士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对中西医与见病知源的一点感悟(4)(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对中西医与见病知源的一点感悟(5)-26521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接前文)


就在我用气功手段给人看病治病之后,我的身体越来越差,面色青黄,浑身发冷,背重如山,有苦难言。九四年××功到我市办班,办班的人对我说“你头上七叉八叉的像梅花鹿,身后还背着一条蛇”,我听了非常恐惧,问她怎么办,她说“你的功练得太杂了,今后只要跳跳功舞,过一段就好了”,可是之后两年多我的身体非但没好,反而越来越差了。

在我苦恼无助苦苦挣扎之际,一九九六年春天,一位功友送给我一本《转法轮》。拿到书一开始读,我就感到头顶被打开一个大洞,一股股热流从头顶流下。一遍读完,浑身被汗浸湿透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读第二遍,师父给我讲清了多年我修炼中的疑问,我知道我终于找到了真正的师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我热泪盈眶捧着转法轮宝书,对着扉页师父的法像说:“我终于找到您了,师父,你讲的太对了,太好了,今后我不会再迷路了!”突然我看到师父微笑了,师父的全身笼罩着佛道神的光芒,我又惊又喜,叩首不止。

从此我踏上了正法修炼之路,身心也出现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十七年来我不间断的读书学法,背诵经文,反复通读师父多年以来在各地的讲法。在大法中修炼,使我始终处于渐悟状态,明白了很多法理。

下面我谈谈自己对病业的认识,望同修指正。

在《转法轮》〈第七讲〉和《精進要旨》〈病业〉一文中,师父已经把病之源讲的明明白白,我举几个例子证实师父所讲的每句话都是千真万确的佛法真理。

1.朝闻道,夕可死

一九九七年我市修炼大法者日益增多,我的许多诊治病人得法后出现了很多奇迹,仅以一位肝癌晚期患者的经历证明之。

有一女病人肝癌晚期,半年多来多次化疗导致头发全脱,皮肤、眼睛呈现赤褐色,每天都阵发肝区剧烈疼痛,长期住院靠杜冷丁勉强活着。一日邻居送她一本《转法轮》,她开始看书,看书的几天肝区都没有再疼过,她看完相信师父讲的是千真万确的真理,于是对老伴说:“我得了宝书,肝几天都不疼了,我求李老师,我的罪业太大了,这个身体已经不行了,能让我不受干扰再活二十天看法学法,我愿转生来世好好修炼得法。”

二十天后我们一起集体炼功刚结束,她的邻居也是一位同修,急急忙忙拉着我往她家赶去。刚到她家楼下,同修望着空中对我说:“她在那儿!她坐在法轮上呢!”我们赶紧上楼到她家去,只见她安详地躺在老伴怀里已经逝去,她老伴噙着眼泪对我们说:“她让我感谢你们让她得法,说她先走了,来世再见!”望着她安详的遗容,我突然悟到“朝闻道,夕可死”的一层含义。

2.毁佛谤法,现世现报

我们学法小组请了一尊师父的铜铸法像供奉在一位老学员家里,大家有空都会聚在她家一起学法交流,那段时间是我们今生最幸福快乐的日子。

九九年七月初我把大家学法时拍的照片冲洗出来,却赫然发现坐在床上的一位老年学员的眼睛发着亮光,十分可怕。七二零过后这位老学员怕极了,看到很多学员去北京上访被抓,回家后就把家里供奉的师父法像用锤子砸碎了,后来公安派人到她家找她谈话,她说:“我已经不再相信了,也不炼了,像我都砸碎了,我不再迷信了。”公安前脚刚走,她突然右脸不会动了,送到医院说是面瘫了,扎针、吃药,住院二十多天还不见好。一位同修去医院看她时候告诉她,“你做了毁佛谤法的事情,护法神每天都在旁边抽你的右脸呢!”她一听医院也不住了,马上跑回家去,翻出家里仅剩的一本《转法轮》,放在桌上,对着书中师父的法像痛哭流涕:“师父,我错了,我毁佛谤法,罪大恶极!求求师父饶了我这次吧,今后我再也不敢了!”她把头都磕出了血,但是很快面瘫就好了,以后也没有再犯过。这真是“毁佛谤法罪业大,护法众神不饶她,真心悔过师饶恕,立竿见影病没了”。

(待续)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日】(接前文)

3.助纣为虐,恶警遭报

一位女同修多次上访被关在看守所关了一年多,被家人保释出来后,派出所恶警不断骚扰她,无奈之下只能全家回老家谋生。

真修弟子到哪里都要做好三件事,她回到老家后继续学法、发正念、讲真相,渐渐地当地警察也知道了她。一天,派出所的警察和几个六一零的爪牙到她家抓人。这位同修面对恶警,毫无惧色,和闻讯而来的同修一起堵住门,大家一起发正念,一边清理恶警身后的烂鬼黑手,一边对围观群众和警察讲真相。其中一位六一零的恶警不听规劝,恶狠狠地扬言:“我就不信这个邪,什么抓人要遭报,我今天非要抓你回去,看谁能给我报应!”由于这位同修在当地很有声望,群众群情激奋,恶警最终也没有把人带走。第二天早上,那个扬言不怕报应的恶警突发心肌梗塞,抢救无效,病死在医院急救室里。这在当地引起了轰动,当地恶警邪恶的气焰得到了遏制。

4.往世造业今世还

有次打坐时,我看到我家族往世是祆教(拜火教)的信众,仗着弄火的法力做了不少坏事,所以家族遗传一种怪病,脚不能久行,特别是立春前后走路脚底会出水泡,每走一步都疼痛难忍,而且家族每一代人都有消化道癌症史,重病时骨瘦如柴。我三哥也是从小就有胃病,脚疾。

九七年得大法后,我开始消业,脚趾肿了消,消了肿。七岁小孙女也一同得法,天目开的很好,一天她突然对我三哥说:“爷爷,今晚我看见你炼功的时候从手脚都流出黑乎乎的东西,还看见你坐在一个火盆上被架着烤,火烧到通红通红的,可吓人了!”三哥知道这是消业,忍着继续炼功,反复了两个多月才好。过了一段时间,三哥突然腹痛如刀绞,冷汗直流,面色苍白,家里人吓坏了,急忙要送他去医院,三嫂拦住他们说:“你爸说了,这是消大业,不用上医院,有师父看护,不会出事的。”疼了一天一夜,小孙女看见从三哥腹中爬出一些东西,很快病就好了,从此他能吃能睡,一个月后变得神采奕奕,象年轻了十岁。

我和三哥一样,从小胃就不好,拇指指甲上有一道黑线。自从得法炼功后,每过一段时间都要又吐又拉,事后却又身轻体健。每一次过关都汗如浆出,痛楚无比,但忍过去之后都感觉上了一个层次,慢慢的黑线也不见了,皮肤白里透红,别人都说我越活越年轻了。

(待续)

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黑龙江“610”图谋私了杀人案说明了什么? / 文/他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黑龙江“610”图谋私了杀人案说明了什么--26611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日】据明慧网最近一段报道,关于法轮功学员秦月明被虐杀后他的家人提出控诉一案,一直有政府部门的人不断地来找他的家人以求私了。


十月十四日下午,伊春金山屯“610”头目秦汉东带人找到秦月明的大女儿秦荣倩说,要求尽快解决秦月明的案子;十七日,金山屯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韩士君和伊春洗脑班刘姓校长,跑到前进劳教所见秦月明的妻子和小女儿,以给秦月明的妻子与两个女儿安排工作相引诱以求私了;十九日,两个黑龙江省“610”的人也来到前进劳教所见秦月明的妻女,说既能帮她们解决案子,又能帮她们出去。十月二十六日,这两个黑龙江省“610”的人协同黑龙江省司法局孟局长、黑龙江省司法所王所长,加上前进劳教所所长王亚罗,一同在前进劳教所见了秦月明的妻女。他们说:“这不是快十八大了嘛,想早点帮着处理完秦月明的案子,我们能把你们弄出去,还能帮着在伊春金山屯安排房子,再帮着你们娘仨安排一个永远不下岗的工作。”

秦月明是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在佳木斯监狱被虐杀的。佳木斯监狱为了提高对法轮功学员转化率,对监狱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酷刑折磨,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先后迫害死了包括秦月明在内的三位法轮功学员。另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在中共邪恶阴险的威逼下,被迫放弃了追讨凶手的正当要求。而秦月明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却不为中共的淫威所动,一路上访、层层控告。她们依法向黑龙江省纪检委、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及黑龙江省高级法院、黑龙江省高级法院赔偿委员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递交和邮寄过投诉反映信。黑龙江省高级法院对此虽已立案,但是迫于中共各方的压力,立案后又以无理的借口推脱。秦月明的大女儿秦荣倩先后到北京市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信访局等信访部门,投诉黑龙江省高级法院立案而不作为。

秦月明被迫害致死,及他的妻女为他一路鸣冤的壮举引起了举世的关注。在这期间,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与小女儿秦海龙又被非法劳教。秦月明一家人的遭遇引起了海外政府机构、国际组织的关注。国际大赦将秦月明被迫害致死和营救秦月明的妻女作为重点案例追踪和营救;追查国际一直在关注秦月明被迫害致死的案子,也一直在调查这个案子。

上述就是秦月明被虐杀和他的家人为他鸣冤的事实。当然,秦月明妻女的遭际以及国际国内社会的关注,也形成了为法轮功学员秦月明讨说法的背景。如今以黑龙江“610”为首的不法人员非常明确地要求私了,这说明了什么?

这首先说明秦月明被虐杀的事实不容置辩。秦月明被非法判刑,在被迫害期间又遭非人虐待,直至被迫害致死。关于秦月明被虐杀的过程海外媒体已有详尽的描述,也就是说,这一凶杀案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不容抵赖。“610”想私了就是想把这样一件由它们导致的凶杀案来个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是由监狱造成的杀人案的事实在它们一心想私了的游说中也完全暴露了出来。

“610”本身就是一个非法的组织。在政府的权力架构中,根本没有它的位置,更谈不上它在正常的国家事务中所具有的对等的职责与权力,可是它却凌驾于中共各级政府之上主导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单就对秦月明一个人的迫害中,就可以看出“610”所起到的邪恶作用。没有“610”的操纵,秦月明就不可能被绑架,也不可能被非法判刑。没有“610”强压下来的“转化”指标和“转化率”,秦月明就不可能被夺去生命。可是人被迫害死了后,秦月明一家人四处奔波鸣冤,所受到的最大阻力又无不与这个“610”相关。

就“私了”来讲,一般的民事纠纷和轻微的刑事案件是存在着这样一种做法的。可是牵涉到杀人等重大案件来讲,是不允许私自了结的。也就是说,对于杀人案来讲,“私了”本身就是违法的,如今的“610”竟然动用起各级组织诱骗和胁迫被害人的家属“私了”。

从“610”提出私了的动机来看,这并不是它良心发现后的举动,而是受到了国际国内社会的压力才被迫作出来的。秦月明被迫害一案过于惨烈,他的妻子与女儿为他的奔波也过于悲壮,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对此给予强烈关注。国际大赦更是将秦月明被迫害致死和营救秦月明的妻女作为重点案例追踪和营救。国际大赦是一个人权监察的国际性组织,在国际上拥有极高的声望。在这种情况下,“610”对迫害致死秦月明一案才急迫起来。因为在国际上,国际组织等明确提出的问题,中共回避不了。而且在中共内部,“610”等邪恶组织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是极尽可能遮掩着的。目前,秦月明一案被提到国际上来了,主导迫害法轮功的“610”一筹莫展。对内,它说不清,对外,它更说不清,所以才使出如此卑鄙的伎俩,使出欺骗、利诱、威胁秦月明家人等邪恶手段。这才是“610”提出“私了”的原因所在。

“610”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与私了,完整地暴露中共的邪恶本质,映衬出迫害者丑陋的嘴脸。他们以为迫害死了人用钱可以摆平,他们以为摆平这一个棘手的案件后,仍然可以继续维持它们的迫害,他们以为法轮功学员在他们提出的丰厚条件下会答应。可是要是那样的话,法轮功学员能经得起中共十多年惨绝人寰的迫害吗?秦月明被迫害致死后,他的妻子王秀青在同律师交谈的过程中表达了她自己的愿望:“把他们(参与迫害的警察)治罪到什么程度不是我的目的,要多少钱也不是我的目的,秦月明是大法弟子,如果能通过打这个官司让更多的世人得救明白真相,能使还在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不再被迫害并早日出来,这就是我的愿望。”

迫害法轮功,已经十四个年头了。经过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世人也大都见证了这场史无前例的对如此众多善良人的迫害。迫害者何曾向法轮功学员表示过歉意?可是如今,“610”急不可耐地想私了,正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秦荣倩一直在为爸爸昭雪、为妈妈和妹妹申冤而奔波,并走上街头征签寻求支持。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的惨烈事实震惊了人们,短短半个多月时间,超过一万五千名民众签名按手印支持秦荣倩申冤。签名中有一位佳木斯监狱警察,他说:“我就是那个监狱的,我知道这事是监狱长干的。”

秦荣倩在《我想有个家,即使已永不再完整》的公开信中说:“其实我的要求一点也不高,我只想让爸爸死的明明白白;我只想让身陷冤狱的妈妈和妹妹回到我身边,我想有个家,一个虽已永不再完整的家。但我相信,我的坚持会让千千万万遭受残酷迫害的中国人看到希望,会使悲剧不再在其他的家庭中重演。”

法轮功学员付出的生命和血泪,以及他们没有任何回报的心胸,正在唤醒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