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美国会听证会关注马三家酷刑及性迫害

尹丽萍向美国国会议员展示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照片。

CECC主席、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Rep. Chris Smith)认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及其追随者必须得到应有的惩罚。

联邦众议员特兰特·弗兰克斯(Rep. Trent Franks)认为,敢于在听证会上作证的人担当起了责任,让善和对人类的承诺占了上风。

联邦众议员蒂姆·沃兹(Rep. Tim Walz)(左)在听证会上说﹐如果证人不讲述出来,自己永远都想象不到那些酷刑迫害,他向分享自己痛苦经历的证人表示感谢

联邦众议员兰迪·赫尔特格伦(Rep. Randy Hultgren)对尹丽萍的勇气表示赞赏和感谢。

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

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在听证会上讲述她在沈阳“黑监狱”遭受群体性侵害等恐怖经历,令人发指。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6/美国会听证会关注马三家酷刑及性迫害-32672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六日】(明慧记者李静菲美国华盛顿DC报导)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Congressional- 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CECC)于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下午在国会大厦举办主题为“中国广泛使用酷刑”(“China’s Pervasive Use of Torture”)的听证会。从中国辽宁逃亡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作为证人,讲述了她在辽宁省“黑监狱”遭受群体性侵害并被录像等恐怖经历。她在中国七次被抓捕,六次被迫害到奄奄一息抬回家,三次被判劳教,又经历了九个月的奴工迫害。在马三家劳教所,她曾被注射不明药物,并被无数次的野蛮窒息性灌食,几乎失去生命。

尹丽萍在听证会上展示了多幅酷刑迫害照片,她在讲述亲眼所见身边人遭受酷刑及被迫害致死的经历时,泪流不止。她说:“我们之间曾经相互有约:其中谁能活着出去,就要把这么毫无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今天我九死一生来到了这里,讲出了她们再也无法讲出的话。”

尹丽萍在听证会当天向美国国会提交了参与对她迫害的部分主要责任人名单,CECC把这份名单也递交到美国国务院。这份名单包括江泽民、薄熙来、王立军、闻士震以及马三家及其它地方参与迫害的狱警等共四十一人。

美 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CECC)由负责处理中国事务的二十二位美国官员组成,包括九位联邦众议员、八位联邦参议员、及劳工部副部长、国务院安 全民主人权国务次卿、国际贸易署商业贸易部次长、国务院东亚太平洋事务助理国务卿、及国务院民主人权劳工助理国务卿等行政官员。

美国议员赞赏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的勇气

出席听证会的美国国会议员对法轮功学员敢于揭露迫害的勇气表示感谢和赞赏,并认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及其追随者必须得到应有的惩罚。

CECC主席、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Rep. Chris Smith)认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及其追随者必须得到应有的惩罚。
CECC 主席、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Rep. Chris Smith)说:“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员应受到追究,而不是放纵他们对人民,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性侵害,她们几乎被迫害致死。最终,那些人所发动 和参与的残酷迫害都会被人们知晓。以纳粹为例,直到今天他们还在被追查。”

联邦众议员特兰特·弗兰克斯(Rep. Trent Franks)认为,敢于在听证会上作证的人担当起了责任,让善和对人类的承诺占了上风。
美 国国会宪法和民事司法小组委员会(Subcommittee on the Constitution and Civil Justice)主席、联邦众议员特兰特·弗兰克斯(Rep. Trent Franks)向听证会上的作证者致以最深的谢意。他说:“你们的努力不会白费,只有神知道你们今天在这里作证的成果,你们担当起了责任,让你们的善和对 人类的承诺在这次听证会上占了上风。”

联邦众议员蒂姆·沃兹(Rep. Tim Walz)(左)在听证会上说﹐如果证人不讲述出来,自己永远都想象不到那些酷刑迫害,他向分享自己痛苦经历的证人表示感谢
代 表明尼苏达州的联邦众议员蒂姆·沃兹(Rep. Tim Walz)向在听证会上分享自己的痛苦经历的证人表示感谢。他说:“把酷刑曝光,让人们知道,这非常重要,我永远想象不到,作为美国众议员,我要捍卫美国 的立场──在任何情况下使用任何形式的酷刑都是不能被接受的。”

联邦众议员兰迪·赫尔特格伦(Rep. Randy Hultgren)对尹丽萍的勇气表示赞赏和感谢。
代表伊利诺伊州的联邦众议员兰迪·赫尔特格伦(Rep. Randy Hultgren)对尹丽萍的勇气表示赞赏和感谢。他在听证会上询问:“马三家还在运作吗?中共还在利用它迫害法轮功学员吗?你知道有其他法轮功学员仍在那里遭受像你所经历的酷刑迫害吗?”

尹丽萍回答说:“半个月前,我家乡的法轮功学员李忠渊因为起诉江泽民被判刑七年半。我先生的姐姐刘庆香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因为讲真相被清河区法院判刑三年,还有很多我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监狱遭受迫害。”

被迫害差点失去生命

尹丽萍在听证会上说:“在马三家,我双手被铐在床上被注射了二个多月不明药物,导致我眼睛出现短暂失明。我被无数次野蛮窒息性的灌食,导致我差点失去生命。”

二零零零年一月至九月,她被辽阳教养院奴役九个月。

“我 的头发到那儿三天就白了大半,三个多月例假就不来了,白天干重体力活,到钢厂装铁,四个人每天压铁八吨的任务必须完成,铺铁路、做石棉瓦(有毒)、拆水泥 袋子(全身上下五官都是水泥),及清理陈年冒沼气的垃圾等。晚上不许休息,扎花到凌晨两点,我的手指肚扎花扎的血肉模糊,指纹都看不到了。我的胳膊被铁条 划的白花花的肉翻出、鲜血直流。”尹丽萍说:“二零零零年的九月中旬,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所长苏静在大会上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国家为法轮功动 用的经费相当于一场国际战争。’她强调这是上面的命令,要百分之百的转化法轮功。”

遭受群体性侵害

尹丽萍说:“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九日那一天,我一生都不会忘记,那天早上我和另外八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秘密转押到一个很特殊的地方,是专门用男 人性迫害女法轮功学员的一所黑监狱。我们九个人被分别分到了九个房间。我被分到第一房间,房间里有一张大的双人床和一个木制落地衣架,四个男人早已等候在 那里。我上厕所时看到一个大房间,上面至少躺着二、三十个不同年龄的男人在睡觉,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人、这是什么地方、为什么这里有这么多的男人躺在地铺 上睡觉?为什么把我们跟男人关在了一起?我当时很害怕。

“晚上十点左右,走廊里突然传来了邹桂荣凄惨的喊叫声,她不停的喊着我的名字,‘丽 萍,丽萍,我们从狼窝又被马三家送到了虎穴,这个政府都在耍流氓了!’她不停地喊这两句话。“听到她凄惨的叫喊,我拼命冲了出去。邹桂荣也拼命的冲到了走 廊,我抱住邹桂荣死死的不撒手,看管我们的男犯不停的打我们,我的右眼角骨被打凸起来,身上的衣服全被撕裂掉,裤子在脚面上,衣服在脖子下,几乎一丝不 挂。我和邹桂荣都被拽回了各自的房间。

“他们四、五个男犯人把我扔到了床上,有摁胳膊,摁腿的,其中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骑在了我身上猛砸我 的脸和头,我被打的记忆就停留在这里……等我醒来时,我的身旁已经躺了三个男人,我被他们群体性侵害的时候还被录了像。那天我发誓如果我活着出去,我一定 会告他们,如果我死在那里,我的灵魂绝不会放过他们,因为他们的所为不是人类能干得出来的。”

身边十人被迫害致死

尹丽萍在作证时说:“在这场迫害中,到目前为止,我认识的十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我了解和认识的有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迫害得精神失常或一度精神失常。沈阳的王杰死在我的怀里。”

她 向国会议员展示了王杰的照片。“这位是王杰,她是在收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证据时于二零零三年被抓捕,判了七年牢。在七年服刑期间,她被酷刑虐待导致膀胱 病变,释放后一年多就离开了人世。她呼吸衰竭的那一天是她女儿的生日,她的姐姐不停地呼喊:‘王杰,你千万不要这一天走啊,这一天是你女儿的生日,你让她 以后怎么过啊。’不知道是天意,还是她的坚持,王杰在女儿生日的第二天上午九点多离开了人世,死在我的怀里。”

尹丽萍在听证会上举着家乡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的照片说:“她被中共杀人灭口,再也讲不出来她的故事了,今天我把她带来了。”

控告江泽民及其追随者

尹丽萍说:“江泽民命令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江泽民集团利用手中的权力挑起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导致我们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学生辍学……。”

在向国会递交了一份参与迫害她的部分责任人名单中,其中包括江泽民、薄熙来、王立军、闻士震,以及马三家及其它地方参与迫害的狱警。她说:“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应为自己的所为负责,承担后果。”尹丽萍于二零一五年七月六日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寄出控告书,要求法办江泽民。

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迫害法轮功 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遭恶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4/迫害法轮功-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遭恶报-326647.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海南报道)冀文林,海南省副省长,二零一四年二月落马被查处,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三日,冀以受贿罪被审判。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日,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对冀文林受贿案作出一审宣判,对冀文林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

冀文林是周永康“秘书帮”要员,曾跟随周永康十年之久。二零零零年下半年至二零一三年一月,冀文林担任四川省委常委办公室副主任、秘书,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秘书,中央“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秘书,协助周永康迫害法轮功。在周永康的安排下,二零一一年二月冀文林空降海南,出任海口市委副书记等,后升任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被称为最年轻的副省长,外号叫“淫荡副省长”。

法 院审理查明:二零零零年下半年至二零一三年一月,冀文林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非法收受或索取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二千零四十六万余元,构成受贿罪。根据 冀文林受贿的数额和情节,鉴于其归案后主动交代办案机关尚不掌握的全部受贿事实,揭发他人犯罪,经查证属实,构成自首和立功,认罪、悔罪,积极配合追缴赃 款赃物,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现在中共官场人人自危,为自保互相出卖、举报。这也是他们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报的开始。

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是怕民众恐慌 还是怕民众知道真相? / 文: 诚宇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3/是怕民众恐慌-还是怕民众知道真相--32658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三日】这几天中国大陆媒体都在转载一则消息。说的是二零一五年九月,上海公安接到报案,破获了一起仿制假冒品牌奶粉案,共计生产 销售了假冒奶粉1.7万余罐。针对此案,今年四月四日,中共食药监总局新闻发言人表示,上海公安部门已经对查获的假冒乳粉进行了产品检验,产品符合国家标 准,不存在安全风险。四月六日,中共食药监总局再发公告,称此前的通报是在说谎,目的是为了提醒消费者如果购买食用了该冒牌产品,不要过于恐慌。

针 对此事,民众反应极其激烈,对中共欺骗民众的做法非常不满。食药监总局说的好听,乍一听,好象中共还很人性似的,是站在老百姓的立场上为大家着想。可是谁 不明白这种谎言的背后掩盖的是食药监总局的渎职!他们最怕老百姓知道真相。说是怕老百姓恐慌,实则是怕老百姓知道真相。

就中国的奶粉来说, 前几年的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中,为受害者家属讨说法的赵连海,就是因为揭露了中共的丑恶,最后被投进监牢。再比如刚刚披露的问题疫苗事件,中共食药监总局 也是在想方设法欺骗民众。早在二零一零年,《中国经济时报》记者王克勤已经将这一黑幕揭开,如果当时中共当局要想整治的话,还会有今天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 吗?然而当时的卫生部、山西省政府、山西省卫生厅、山西省信访局,接连不断的对这一事件进行包庇和阻挠,最后的结果是,负责签发王克勤调查报告的社长、总 编辑被调离职务。第二年,《中国经济时报》调查部被解散,王克勤被解职。

中共将假的说成真的事太多了。比如,中共为栽赃法轮功而 炮制的天安门自焚,那是中央电视台亲自参与制作的假案。二零零二年初,参与造假的央视记者在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和那里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进行所 谓的“座谈”,当时有法轮功学员问她“自焚”镜头的种种疑点和漏洞,尤其是已烧得黑焦的王进东,两腿间夹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子为什么完好无损时。面对大家有 理有据的分析,李玉强不得不承认: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补拍”的。她还狡辩说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 识破就不拍了。

当然,中共造谣容易,而还原真相就非常艰难。一直以来,大家搞不清自焚者之一的刘春玲是怎么死的。自焚录像的慢镜头显示,她 是被人用东西击中了头部而倒下的。是什么东西呢?只看到一个条状物从她头部飞起到半空中,究竟是什么东西,谁也不知道。直到十一年后,也就是二零一二年, 才将刘春玲的死彻底还原。

一位“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目击者——重庆渝中区小十字片区进京截访法轮功的610人 员讲述:“我在‘自焚事件’那天,吃完午饭后,就到天安门广场习惯性的转转,快走到纪念碑的时候,看见石梯下放了好大一堆灭火器,就想:有事情要发生!我 一边走一边看,不一会,就看见北边起火了,我跟着几位警察快速向北跑去。当我赶到时,正好看见一壮硕的军警抡起一个手提灭火器,猛击一全身被气雾及烟尘所 包围的女子后脑,女子应声倒地。由于击打者用力过猛,灭火器把手脱落飞向空中。”

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当时一播出,就被专家们一致认定是伪案。可是要彻底的还原真相得有多难!更何况那是中央电视台亲自参与制作的伪案,再由它向全世界播出,中共是多么的恶毒和无耻!

中 共对真相进行扭曲的手法太多太多。比如,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二零零六年三月这一罪恶被曝光出来后,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矢口否认。在海外质 疑中国为何有那么多的人体器官供体可供移植时,中共的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却以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犯的借口进行掩盖。可是死囚器官只是占整个器官来源的百分之 二、三。黄洁夫的这个说法从侧面印证了香港媒体报导的98%的器官移植是军队控制的事实。如今来自民间的正义人士对中共摘取人体器官进行揭露的几起报道 中,都涉及到中共军队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摘取,有的是直接讲述了活摘的现场;有的是讲述了自己因揭露这一罪恶而被迫害的经历,及她所知道的被活摘者的姓名;有的说出了她所知道的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人员的数量。

中共为什么害怕人知道真相?因为那是它犯下的罪恶。平时不管谁取得了成绩,它都拉过来戴在自己头上。对于它所犯下的罪恶,它不是否认,就是歪曲、掩盖。中共从来没有考虑老百姓恐慌不恐慌的问题。要说恐慌的话,中共才最恐慌,它怕真相败露后自己的政权垮掉!

假 奶粉、毒奶粉、问题疫苗,毒害的是孩子,是无数个家庭。迫害法轮功,摘取人体器官那是对只为做好人者犯下的滔天大罪。对此,除了说谎,它敢说出真相吗?就 是这次假冒奶粉它透露的这一点实情,也是在它不能自圆其说的情况下,才不得不泄露那么一点。而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连一点实情都不敢透露。一个靠谎言维持 的政权多存在一天,就是多一天对世人的毒害!

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谁剥夺了她拒绝聊天的权利? / 文: 清泉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2/-谁剥夺了她拒绝聊天的权利--32655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二日】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日的报道《绍兴市王文军拒绝“聊天” 被断水断电断粮五天》,读后让人不禁要问:怎么一个人修炼了法轮功连拒绝聊天的自由就没有了?谁这么无理这么霸道?

报道说的是,中共头目要到杭州开会,绍兴市上虞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610办公室的人也,便在三月二十三日派了一群人去王文军女士家,强行要求王女士跟他们出门去“聊一聊”。王女士知道来者不善,拒绝“聊天”,当即遭到610办公室非法围困。王女士的丈夫在外出差,610办公室遣派的二十个人轮班将她围堵在家中,连续几天对她断水断电断粮。

大 家知道“聊天”这种最基本的交流方式,是建立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的,大家愿意聊就聊一会儿,不愿意聊可以随时中断;你“邀请”人聊天人家不愿意那是人家的 自由,哪有强迫逼人家聊天的?不陪你聊天你就采取这种流氓的方式将人堵在家里,断水断电断粮,中国人这不连拒绝聊天的自由都被剥夺了吗?

通 常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中共见到了就抓捕,甚至投入监牢,那是剥夺他们的言论自由。而今法轮功学员连拒绝聊天都不允许了,也就是说中共让你照 着它的意思去说话的时候你不说也不行,这是言论自由被剥夺的另一种表现。这说明在中国,中共不让你说的你说了不行;让你说的你不说也不行,这就是中共谎称 的言论自由。

迫害法轮功的人找法轮功学员聊天,那是聊天吗?分明就是恫吓,用聊天不过是想借此掩盖其迫害的企图罢了。不答应就将人堵在家里断水断电断粮,中共的霸道、恐惧暴露无遗!

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知足则“裕” 贪婪是“欲” / 作者: 舒醒



http://www.zhengjian.org/2016/04/08/152181.知足则“裕”-贪婪是“欲”.html
【正见网2016年04月08日】
                    
中国的文字能表意,通过汉字的形象就可以猜出文字本身大致的含义。“裕”和“欲”这两个汉字同音近形,但含义却大相径庭,一个代表“富裕”,一个则代表“欲望”。

通过历史我们能了解到,中国古代属于农耕文明时代,先祖们通过种植农产品来丰衣足食,哪怕到了科技发达的今天,中国都还是世界上的一个农业大国,农民所占人口比例也是很大的。所以人们种植的谷物能否获得丰收就成了决定人生活水平的保障,因此,古人是很关心天气变化的,所以才有了种种神圣的祭祀活动,都是为了祈祷神明保佑风调雨顺,让大家有个好收成。中国的二十四节气也是人们在种植生产中根据自然规律探索出来的。

不得不说古人生活的简单而快乐,从汉字结构上就可以推断出来。“裕”,有富裕、充裕之意。那古人造字时究竟认为什么是富裕、充裕呢?“裕”字从衣从谷,可见古人们认为:只要有衣服穿、有粮食吃就是富裕了。吃饱穿暖就能觉得快乐,就会感恩神明的恩赐,这是一种多么朴实的知足常乐的心态啊!

再看当下人的生活,吃饱穿暖这一标准早就达到了。很多人的衣服多得穿也穿不过来,有的衣服或者一年不会穿一次;吃的东西也是琳琅满目,但都不能满足人的口舌之欲,有的人越吃越饕餮,甚至不惜以伤害其他生灵为代价。纵然如此,当下的人们还是不快乐,空虚感越来越强,心理疾病越来越多。这都是源于人们的“欲”。“欲”,代表欲望,从字面上看都能理解,即是有了食物还觉得有所欠缺,这便是不知足了。

人的欲望是无止尽的,尤其是在无神论摧毁了人们信仰的今天,人们已忘记感恩。在科技的发展下,物质文明虽在进步,但精神文明却在倒退,人越来越没有道德底线,人心不古之后带来的是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人与社会之间关系的恶化。如果人类再不反省自身,或许有一天真的会像有首歌中唱到的那样“摘一颗星星要盖高楼,爱一种自由燃尽石油,追一种富有却要挥霍所有——寄生地表的虫!我们啊,是先坠落或是先坠入自甘堕落?地球还在残喘,人类就创作末日,又何必等到上帝没收?”

知足则“裕”,得“裕”者乐;贪婪是“欲”,过“欲”者亡。

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辽宁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遭恶报

电击毁容前的高蓉蓉

蓉蓉被电击毁容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9/辽宁省政法委书记苏宏章遭恶报-326449.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四月九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遭恶报,于二零一六年四月六日被调查。此前,原辽宁省委书记王珉、辽宁省人大副主任王阳遭恶报落马。

消息刚刚发布,网民纷纷发帖庆贺:“辽宁省又干掉一个隐藏的败类祸害。” “我们老百姓不养这种祸国殃民的奸人。”“我们辽宁有希望了!”

苏宏章,辽宁沈阳人,一九五九年五月生,二零零零年任中共抚顺市委副书记,二零零二年三月任中共沈阳市委副书记,二零一一年十月,任中共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苏宏章最大的所谓“政绩”就是整好人,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 员。苏宏章任职期间,当地共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任职抚顺市委副书记期间,抚顺地区法轮功学员陈素兰、邹桂荣、刘玉清等遭残忍迫害,最终含 冤离世;任职沈阳市市委副书记期间,沈阳地区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任职辽宁省委政法委书记期间,辽宁省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抚顺市公安局副处长王素芳遭迫害

王素芳,女,六十七岁左右,原抚顺市公安局老干部处副处长,曾是优秀干警。她原来身体多病,一九九九年三月喜得大法以后,身体越来越好,受益匪浅。

二零零零年,王素芳去北京上访,被市公安局关禁闭七天。二零零一年十月,王素芳被迫退休。二零零一年十一月,王素芳再次去北京上访被绑架,被非法关在收容所,她绝食抗议十三天回到家中。

二零零二年一月,她又一次被抚顺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顺城区公安分局绑架,被劫持到抚顺市第二看守所。在此期间,受到邪恶管教赵春艳和副所长柴卯的迫害,坐老虎凳。给其戴四十八斤重的脚镣,身受折磨。二零零三年三月,王素芳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一监区。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一日下午,抚顺市公安局新抚区分局福民派出所派出两名便衣警察和便衣“保安”在大桥上将“讲法轮功真相”的王素芳强行带走,把她劫持至抚顺南沟看守所,二零一四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现被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震惊中外的毁容、谋杀

二零零四年五月七日,年轻姑娘高蓉蓉在辽宁省龙山劳教院被警察电击脸部七小时毁容。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摆脱非法监禁,她的毁容照片在海外曝光,引起国际社会关注。之后她再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到马三家教养院秘密关押,并在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六日被迫害致死。

高蓉蓉,沈阳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工作,在家孝敬父母,在单位工作肯干,与同事和睦相处,积极支持社区工作,捐助贫困学生,得到领导、同事以及邻居的 称赞。高蓉蓉资助的两名偏远地区因贫困而失学的儿童,写信谢谢蓉蓉阿姨,邀请她到他们的家乡做客,蓉蓉回信写到是因为自己修炼了法轮大法,懂得了为别人着 想,希望孩子们有机会能了解法轮功。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日,鲁迅美术学院领导找高蓉蓉问话后,伙同沈阳市六一零、沈阳市和平分局、和平区 新兴派出所将高蓉蓉绑架到沈阳市看守所,据悉“理由”是高蓉蓉与一位研究生一起谈论法轮功。高蓉蓉被多根电棍电击、并被踢得浑身黑紫,发高烧,后被劳教三 年,并于七月八日关入沈阳市龙山教养院。

二零零四年五月七日上午十时,因高蓉蓉无力干活,狱警姜兆华、王吉昌多次逼迫她,看她实在干不动, 就把她叫到二楼大队长办公室,把她铐在暖气管上,姜兆华踢她、打她耳光,持续用电棍击她一个多小时。下午二点左右高蓉蓉又被恶警们弄到二楼大队长办公室, 这回是狱警唐玉宝和姜兆华将她铐在下面暖气的管子上,让她站不起来只能蹲在地上,狱警唐玉宝和姜兆华用四根电棍轮流充电电击她,唐玉宝还凶狠地说:“今天 我非整死你不可。”

在沈阳市龙山教养院恶警七个小时的电击下,高蓉蓉的脸、耳朵、脖子、后背、脚踝等处皮肉被烧焦得隆起大泡、焦糊,脸肿得高出一拳,眼睛仅剩一条缝,豆大的黄水不断从脸上渗出。二大队管教曾小平还拿一面小镜子让高蓉蓉看她自己被电的走形了的脸……

高蓉蓉被电击毁容的照片在明慧网曝光,随后出现在海外各国各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活动中,引起了人们极大的震惊和国际社会的关注。“二零零四年联合国关于中国迫害法轮功的人权报告”的头一桩案例就是关于高蓉蓉的。

二零零四年十月五日下午,高蓉蓉在善良人士的救助下走出医院,脱离了非法监禁,从医院逃出。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害怕暴行在国际上被进一步曝光,中共政治局常委主管迫害法轮功的罗干亲自做批示,定为公安部“二十六号大案”,从省市到县区为此层层开会传达布置搜寻迫害。

二零零五年三月六日凌晨约二、三点钟,沈阳市国保支队伙同沈阳市铁西区国保大队的十多个男警察闯入沈阳市沈河区永环小区一户民宅,将睡梦中的高蓉蓉和法轮功学员董敬雅绑架。高蓉蓉六月六日被马三家劳教院从沈阳大北监管医院送到医大“急救”的,六月十六日被迫害致死。

持续的疯狂迫害

二零一一年十月,苏宏章任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后疯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

二零一三年,辽宁省有一百二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居全国之首;

二零一四年,辽宁省有一百一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诬判,全国第一;

二零一五年辽宁一百六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排名全国第一。

二 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在中共恶首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授意下,辽宁省政法委指挥大连市政法委针对安装海外新唐人电视台接收器,绑架了七十多名大连法轮功学员。 大连公检法司动用酷刑、刑讯逼供、伪造证据、打压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及亲属等,至少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诬判,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被非法劳教,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送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三年全运会,苏宏章指挥辽宁政法委系统、省公安厅在沈阳、大连及周边地区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辽宁省加大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沈阳、大连公安局长公开叫嚣:“宁肯错抓一千,绝不放过一个。”辽宁八月份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到了最疯狂的程度,达九十二位。
二零一三年辽宁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达六百三十二人,居全国之首;

二零一四年辽宁绑架六百四十人,

二零一五年辽宁绑架一千一百七十六名法轮功学员。

多 行不义必自毙,害人如害己。今天苏宏章将偿还他因迫害法轮功所造下的罪业。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形成的“辽宁帮”正在塌方式的解体中,其成员纷纷遭恶 报:周永康、薄熙来被判无期,徐才厚未判先死,王珉、苏宏章、王阳等被调查。迫害者的下场都是一样的。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赶快清醒吧,否则的话只能是 自绝后路,自取灭亡。








苏宏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