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师说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1/师说-25295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一日】荀子《大略篇》曰:国将兴,必贵师而重传。贵师而重传,则法度存。国将衰,必贱师而轻传。贱师而轻传,则人有快。人有快,则法度坏。一个国家的兴衰与能否尊师重道直接相关,因为道德文化的薪火相传离不开师者的传道、授业、解惑,所以孔子认为,建国君民,教学为先。

然而经师易得,人师难求,就是说传授知识的老师很多,真正能够在做人的思想品德上堪为表率的老师极为难得。尤其在重利轻义的当下,从家庭、学校到社会,以修身养德为本的教育根本被弃之如履,社会上的金钱至上法则在校园的代名词就是分数第一,还有多少老师遵循育人就是教人做好人的原则,真正关心学生的人格和道德养成,人生的真正意义何在,天地间的真理大道为何,真正懂得、勇敢坚持并将其言传身教给学生们的老师还有吗?答案是肯定的,让我们听一听以下两位优秀教师的自述。

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播种真善忍

我是一名小学教师,看到一个个天真无邪的孩子在党文化的毒害下慢慢的失去了善良纯真,心中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焦虑。

自从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之后,我沐浴在佛光中,身心健康愉悦,懂得做人的真正目的。如何引导学生摆脱假恶暴,走上真善忍之路,是我苦苦思索的问题。

每个学期开学的第一节课,我总会对学生进行品德教育。首先要他们记住真、善、忍这三个字。然后就告诉他们什么是真,不说假话。什么是善,要关心同学,有一颗善良的心。什么是忍,要心胸宽广,不能斤斤计较,上课想做小动作要忍下。我把真、善、忍的要求,细化到生活的每个细节,教育他们用真、善、忍,来指导自己的行动,归正自己的行为。

平常,我注意观察孩子们的言行,如果他们做得好,我就及时地表扬他。如有的同学看到别人有困难就主动的伸出援助之手。这时,我就会及时的告诉他,你真棒,能做到善。如果有同学做错事不敢承认,我就会引导教育他,让他知道自己没有做到真,而没有做到真是不行的。让他主动承认错误。如果我在讲课时,有学生做小动作,下课时我会找他谈心,让他知道自己没有做到忍,以后改正。我就是这样把真、善、忍,潜移默化地植根于孩子的心灵

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我还要告诉学生法轮大法的真相,清除中共在小学课本中散布的诽谤大法的谎言,如中共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等等,让孩子们知道:法轮大法好。

启发善念,让学生们全面发展

我是一名小学教师,经常把法轮大法的法理和真相以故事的形式讲给同事、朋友、家长和学生听。当我在学生面前讲起宇宙的变化和神造人、传与人文化的时候,多淘气的学生都被吸引过来。他们变得善良了,变得宽容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日益深入人心。朋友愿意和我聊天,不管多大的心结都能解开。家长也愿意找我诉苦,无论多大愁事,和我一唠保证烟消云散。我周围的环境也变的更加和谐美好。

我还剩一年就退休了,还在教学第一线,我自己感觉,现在的身体比刚参加工作时还好,反应也越来越快,领导和同事都说我精神状态好,年轻人都比不了。今年我被评上了学区优秀教师。要退休了,被评优是很少见的,甚至可以说是奇迹。

我把师尊的《论语》始终挂在书房的墙上,片警看了称好,学生看了和我一起盘腿打坐。面对学生家长,我坦诚告诉他们我是大法弟子,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请告诉我,我一定会做好。谁也不感到奇怪,面对中共对我们的抹黑造谣宣传,他们却说孩子交给你我们放心,这对一个大法弟子是多大的安慰啊!

近几年来,我所带的班级以成绩好、体育好而远近闻名。这有几组数据:二零零六年、二零一零年两年,我所教的两届毕业班,考初中时,前三名、甚至前五名几乎都是我班的学生。他们不但学习好体育也很超常。其中零六年的毕业班,我刚接这个班,在拔河比赛中,一举获胜,我独特的指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个手势就把全班学生都拉过来了,那气势是常人达不到的。二零一零年送走的毕业班,连续五年学年组第一名,学校总分第一名。本学期,一年级又是全年组第一名,学校总分第一名。

因信仰和说真话而备受迫害摧残

然而,正如文化大革命中,要对传统文化进行破坏的邪恶中共,对肩负教书育人的老师大打出手一样,为了再次摧毁人类的道德,这些德高望重,深受学生爱戴、家长信赖、学校器重的优秀教师们,因信仰而备受迫害中共的摧残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报道,四川成都市善良女教师刘晖,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四日晚九点左右,再一次被闯入家中的成都金牛区抚琴派出所绑架,之前刘晖曾被非法绑架、劳教、冤判多次,遭受围攻辱骂、殴打、电击、野蛮灌食等惨烈迫害,情况十分危急。

在二零零五年刘晖被非法关在龙泉女监时,两个自称“人大”的找她谈话,说她教的学生已上高中了,胆子大,找到他们了解情况时,她的学生都坚持说:我们老师炼功是好人,不应该关我们老师!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五日报道,山西省晋中市太谷二中优秀教师武晋玲女士,因为坚持做一位遵循“真、善、忍”的好教师,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判刑十年,目前在山西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中学一级教师武晋玲,女,37岁,毕业于山西师大,现任山西省太谷县第二中学教师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她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业务过硬,获得各级各类表彰几十项,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报道,五十七岁的贾桂荣女士,原吉林省白城市优秀的幼儿教师,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十二月初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贾桂荣女士写得一手好字,画画也很好,提起九十年代至二零零一年间的贾桂荣老师的“桃李学前班”,在白城西部棉纺厂一带小有名气。贾桂荣老师为人善良,对学生十分负责,手把手的教孩子,教出的学生基本功扎实,有的都能达到二、三年级的水平。因此许多学龄前孩子的家长慕名而来,学前班越办越红火,最多时达八、九十个孩子。贾桂荣女士在一九七零年至一九八零年之间还曾在白城市侯家乡中心小学任教,教学质量在整个乡出类拔萃,在老师、家长中很有口碑,很多家长都强烈要求自己的孩子进贾老师的班。

教育说到底是培育道德高尚的好人,让好人越来越多,坏人越来越少。现在遍地皆是的假货假药让人防不胜防,人们只知道含有三聚氰胺的牛奶危及人的健康甚至是生命,可是多少人知道灌输谎言、仇恨的伪教育让人的精神中吃进去多少有毒有害的三聚氰胺。

人就像一个精神的容器,装进去什么精神食粮他就会成长为什么样的人。没有对天地神明的敬仰就没有畏惧,不相信善恶的轮报做事就没有道德底线,一味追逐利益者就不会有对他人的责任感和良知善念。那么以无神论和斗争思想为特征的党文化统率教育时,又怎么可能培养出国家和民族的栋梁之材,这样的教育其实是毁人的教育。

这些法轮大法修炼者,他们在修炼中明了人生真谛后没有忘记为师者的责任,不但传授知识,更关注学生们的品行,在物欲横流中为孩子们开辟一方身心健康成长的净土,帮助他们找回失落的精神家园,多么难能可贵。他们是真正传道、授业、解惑的师者,他们值得人们尊重与珍惜。

当中共邪恶成为潮流,这潮流却在不知不觉中将追随者带向毁灭的深渊,对这些承传道德和讲述真相的好人的迫害,其实也是在摧毁一个国家和民族赖以生存、富强兴盛的道德基础。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以摧毁人类道德为己任的邪恶中共,深谙教师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所以才会对这些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师们更加残酷的迫害。但是迫害不仅仅让修炼者的家庭失去了亲人的关怀和温暖,让学生们失去了良师益友和善良心灵的守护者,迫害更会断送迫害者们自己进入未来的机会和希望。为了孩子,更为了自己的前途,请参与迫害者三思而警醒。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文史漫谈:天地有正气 一砚伴三雄 / 文/唐风 整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0/文史漫谈-天地有正气-一砚伴三雄-25280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十日】《清人笔记》有这样一段记载:一个清代文人买到一方岳飞使用过的砚台,上面写有岳飞的砚铭:持坚守白,不磷不缁。这八个字义出自《论语•阳货》,孔子曰:“有是言也。不曰坚乎,磨而不磷;不曰白乎,涅而不缁”。“不是说坚硬吗,再磨砺也不会变薄;不是说洁白吗,再污染也不会变黑。”意思是一个意志坚定的人,不会因环境而改变自己的节操。这句砚铭是岳飞的志向,更是他一生的写照。

岳飞自少时就勤奋好学,熟读《春秋》、《孙子兵法》,立报国之志。十九岁投军,开始了他抗击金军的戎马生涯。传说岳飞临行时,其母在他背上刺了“精忠报国”四字。

1127年,金军攻破开封,俘获了徽、钦二帝,北宋王朝灭亡,赵构建立南宋王朝,一心收复失地以雪靖康之耻的岳飞上书高宗,却因主战而被革职。1130年,岳飞在牛头山设伏,大败金将兀术,收复建康,金军被迫北撤。之后,岳飞升任通州镇抚使,建立起一支纪律严明、骁勇善战的抗金劲旅“岳家军”。

绍兴九年,高宗、秦桧与金议和,岳飞上表坚决反对。次年,兀术进兵河南。岳飞奉命出兵反击。相继收复郑州、洛阳等地,在郾城大破金军精锐铁骑兵“铁浮图”和“拐子马”,乘胜进占朱仙镇。金士气沮丧,发出“撼山易,撼岳军难” 的哀叹。

正当岳飞行将渡河时,高宗、秦桧诏令各路宋军回师。岳家军孤军难支被迫撤退,恢复中原的计划功败垂成。1141年岳飞被解除兵权,12月29日,被高宗、秦桧以“莫须有”的罪名杀害。其子岳云和部将张宪也一同遇难。宋孝宗继位后为岳飞平反昭雪。淳熙五年(1178年),谥武穆。宋宁宗嘉泰四年(1204年)追封鄂王。宋理宗宝庆元年(1225年),改谥忠武。

岳飞在出师北伐、壮志未酬的悲愤心情下写下了千古绝唱《满江红》,慷慨激昂,一片浩气忠魂沛然其间:


怒发冲冠,凭阑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岳飞死后,这方砚台辗转到了谢枋得的手里。谢枋得是江西信州弋阳人。公元1256年,三十岁的谢枋得与文天祥同科考取进士。

公元1258年,蒙古军大举攻宋,谢枋得被朝廷任为礼兵部架阁,负责招募民兵,筹集军饷,保卫饶、信、抚三州。谢枋得变卖家产,八方奔走,共招募民兵一万多人。当时的丞相兼枢密使叫贾似道,他奉行投降政策,谢枋得极为愤慨,以贾似道政事为题,言“兵必至,国必亡”。指出贾似道“窃政柄,害忠良,误国毒民”,为此而被贬官,谪居兴国军。

公元1271年,蒙古改国号为元。1275年,元将伯颜率元兵大举攻宋。在此国家存亡关头,谢枋得又挺身出来组织抗战。朝廷先后任他为江东提刑、江西招渝使等职,防守信州。谢枋得亲自率兵与元军展开血战,终因孤军无援而失败。

元朝统一中国后,开始拉拢汉族士大夫,由于谢枋得的文名和威望,元朝曾先后五次派人来诱降,都被他严词拒绝,并写《却聘书》:“人莫不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若逼我降元,我必慷慨赴死,决不失志。”

公元1288年冬天,福建行省参政魏天佑奉元帝之命,强迫谢枋得北上大都。谢枋得用绝食表示抗拒,5天后,谢枋得终于以死殉国,时年64岁。

在《别二子及良友》一诗中,谢枋得以雪中松柏比喻自己独立不移的气节。

雪中松柏愈青青,扶植纲常在此行。
天下久无龚胜洁,人间何独伯夷清。
义高便觉生堪舍,礼重方知死甚轻。
南八男儿终不屈,皇天上帝眼分明。

谢枋得生前,把那方珍贵的砚台,送给好友文天祥,文天祥得到这块砚台后,又在上边刻下了自己的砚铭:砚虽非铁磨难穿,心虽非石如其坚,守之弗失道自全。

文天祥,初名云孙,字天祥。自幼仰慕先贤,以忠臣良将为榜样。二十一岁即考中状元。在殿试中,他提出改革方案,表述政治抱负,被宋理宗亲拔为第一。

1275年正月,元军大举进攻,宋军的长江防线全线崩溃,文天祥立即捐献家资充当军费,招募当地豪杰,起兵勤王,组织义军三万,开赴临安。由于元军攻势猛烈,江西义军虽英勇作战,终因孤立无援,抗争失败,到最后仅余六人。

次年正月,元军兵临临安,文武官员纷纷出逃。谢太后任命文天祥为左丞相兼枢密使,派他出城与伯颜谈判。文天祥据理力争,不幸被捕。伯颜企图诱降文天祥,但文天祥宁死不屈,伯颜只好将他押解北方,在得到当地义士相救脱险后,他派人赴各地募兵筹饷以继续抗元战争。

1278冬,文天祥兵败后被俘。元世祖忽必烈爱其才,首先派降元的原南宋左丞相留梦炎对文天祥进行劝降,被文天祥怒骂而去。元世祖又让降元的宋恭帝赵显来劝降。文天祥北跪于地,痛哭流涕,对赵显说:“圣驾请回!”元朝丞相孛罗开堂审问文天祥,文天祥昂然不跪,毫不畏惧。元世祖忽必烈召见文天祥,亲自劝降。但文天祥对元世祖仍然是长揖不跪,回答说:“但愿一死足矣!”元世祖无奈下令处死文天祥,乃从容就义,年47岁。

元军张弘范曾经派人请文天祥写信招降张世杰,文天祥写下一首七言律诗表明自己的心迹。这就是流芳千古的《过零丁洋》:

辛苦遭逢起一经,
干戈寥落四周星。
山河破碎风飘絮,
身世浮沉雨打萍。
惶恐滩头说惶恐,
零丁洋里叹零丁。
人生自古谁无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一方砚台见证了三位气壮山河的英雄。“磨而不磷,涅而不缁”,真正坚强的意志、高洁的情操,决不会被强暴改变、被污浊染黑。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参与迫害者遭恶报事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7/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参与迫害者遭恶报事例-25278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在中共大肆诬蔑、迫害法轮功的十几年中,那些参与迫害的人不听法轮功学员善意讲述的真相,甘愿长期受中共蒙蔽、控制,甘做中共迫害好人的帮凶。然而善恶有报的天理不会因中共的疯狂而消失,那些作恶者频频遭恶报的实例就是在警示着世人天理的存在。

1、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村民焦兴民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

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瓦庄村村民焦兴民受恶党蒙蔽,善恶不分,站在邪党一边,积极配合邪恶迫害法轮功学员。曾去日庄镇派出所监视法轮功学员,对学员出言不逊,恶语相加。在村里也是处处监视法轮功学员,看押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撕毁大法真相资料,骂大法、骂法轮功学员,做了很多恶事。

多行不义必自毙,二零零六年,焦兴民死于癌症。

2、莱西市日庄镇瓦庄村村民王旭生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

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瓦庄村村民王旭生是村治安副主任。此人理智不清,正邪不分,怕丢了自己那“芝麻官”,邪党迫害大法开始后,完全站在邪党一边,不遗余力地参与迫害。他撕毁法轮功学员贴在墙上的真相不干胶,抹掉法轮功学员写在墙上的真相标语,钩下法轮功学员挂在电线杆上的真相横幅,还恶毒地在法轮功学员住家墙上书写骂大法、法轮功学员的恶语。多次带镇派出所的恶警到法轮功学员家里抢东西,抢走法轮功学员的大法书籍、师父讲法录音带、炼功带、真相资料等,村里的常人都恨他。

有一次,本村的两位法轮功学员去外村发放真相资料,他知道后,带领镇派出所的恶警追出好几里远。

善恶有报是天理,王旭生作恶多端祸及家人,其母亲得了癌症,父亲三天两头住院,女儿住院,自己也身患多种疾病,形容枯槁、萎黄,度日如年。

王旭生 电话 0532-83497065

3、莱西市日庄镇瓦庄村村民王键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

九九年七二零以前,王键对法轮功学员印象非常好,特别是有一次看到村里的一个法轮功学员骑自行车往返县城一百二十多里路,回到村时,遇到拖拉机拉石头掉了满地,在别人都不管的情况下,该法轮功学员不顾旅途劳累,下车清理路上的石头,路人很受感动,亲身感受到法轮功学员处处考虑别人的高尚情怀,经常对村民说大法好。

九九年七二零后,王键受邪党的蒙蔽,站在了邪恶的一边,说了不少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不利的话,还钩下法轮功学员挂在树上的真相条幅。为了挽救王键,法轮功学员对他讲了很多真相,但他并没有听進去。

二零零六年秋天,王键自己开车被三轮车割去脚大拇趾及相邻的两个脚趾头,非常痛苦,花了很多钱治疗。

日庄镇派出所 0532-83461055

4、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榆林庄村张兆玉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

二零零二年夏天的一个晚上,两位外村的法轮功学员到榆林庄村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救人。当发放到张兆玉家门口时,被张兆玉抓住,并电话报告了日庄镇派出所。两位法轮功学员慈悲的对他讲恶党迫害真相,劝其不要对大法作恶,以免遭报应,但张兆玉就是不听,一心要得派出所的奖励。

恶党开始迫害后,日庄镇派出所恶警所长刘洪斋为了自己升官发财,紧紧追随恶党的迫害政策,对法轮功学员严加迫害。他在全镇贴出告示,悬赏恶人举报、抓获法轮功学员可获奖金一百元、五百元,“转化”一个五千元。

张兆玉就是贪图这点蝇头小利,拒不放走法轮功学员。日庄镇派出所的恶警接获举报开车赶到,把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强行绑架到派出所進行迫害。第二天又强行绑架到邪恶的青岛大山看守所進行迫害,非法拘留长达四十天。秋天,两位学员回家没有几天,正在地里种小麦,又被恶警刘洪斋一伙强行绑架到济南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多。

善恶有报是天理!张兆玉不长时间就成了残疾人。世人都看在眼里,明在心里。都知法轮功学员在做好人,张是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了恶报。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五份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5/五份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25272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五日】(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健康的身体是人美好生活的根本。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演唱及录制过上千首歌曲,曾被评为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唱演员,1983年,39岁的关贵敏歌唱事业正达高峰,却意外发现罹患乙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为了治病,他休养一年,四处求医,找偏方,并尝试各种气功,但都未见好转。1996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绍下,关贵敏开始学炼法轮功,经过一年左右,身体痊愈了。

李其华离休前曾历任中共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校长、总后卫生部政委、解放军总医院院长等职。其老伴患重病几十年,他身为医学专家和医院院长,给予她最好的治疗也无济于事。但是,老伴自从炼了法轮功后很快疾病全消。李其华老人惊讶于法轮功强身健体的神奇效果,于1993年也开始炼起了法轮功,从此,他自己一身的病也不药而愈,身体越来越好,亲身经历的这一切使李其华深有感触:法轮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学,愿人们平心静气的读一读《转法轮》,炼一炼法轮功。

汪志远先生曾在美国哈佛医学院工作过,但身患世界五大绝症之一的“渐冻人”病,无药可医,但是参加法轮大法学习班的第一天时就全身舒畅,发生了一系列神奇的现象,如体内滚滚热流涌动,莫名的持续流泪,一路上多次找厕所大量小 便等;修炼三个月的时间,身体状况完全恢复正常了,一度6克的血色素(不到正常男子的一半)也都正常了(而人的血细胞周期需要120天!),体重也从110多斤恢复到了150多斤。《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听说此事来采访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他看到汪志远正在跑步。

在修炼法轮功的人群中,上述事例不是偶尔听到的个别事例,1998年5月15日,当时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亲赴法轮大法发祥地吉林省长春市考察。98年9月国家体总抽样调查法轮功修炼人12553人,疾病痊愈和基 本康复率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有效率总数高达97.9%。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药费1700多元,每年共节约医药费2100多万元。下面这几份调查报告或许能给您一个更全面的认识。(详见:《法轮功真相: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7.9%(图)》)

一、来自北京的调查报告

调查者对北京市五个城区(西城区、崇文区、东城区、宣武区及朝阳区)部份法轮功修炼群众的修炼效果进行了宏观的调查。此次调查共涉及北京五个城区的200多个炼功点,采集到14,199名法轮功修炼者的修炼前后身心变化的对比资料,有效调查人数12,731例。

调查结果表明,修炼前患一种疾病的有2,547人,占20%,患二种疾病的3,004人,占23.6%,患三种以上疾病6,341人,占49.8%,有病人数合计11,892人,占总调查人数的93.4%。修炼后健康状完全康复6,962人,占58.5%;基本好转2,956人,占24.9%,修炼后祛病总有效率为99.1%。

医疗费用节省情况的统计结果显示,被调查人群每年总共可节省医疗费约4,170万元,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疗费约3,270元。修炼后体质得到增强者9,871人,体质改善率80.3%;其中体力精力强盛者从修炼前3.5%增加到修炼后的55.3%。修炼前精神负担重和较重者占52.4%。修炼后12,287人精神得到改善,占总人数的96.5%;其中达到“乐观豁达”程度的有7,202人,占56.6%;“有较大改善”3,447人,占27.0%;“有一定改善”1,638人,占12.8%。

参与调查的法轮功学员中有839位修炼前健康无病,占总数的6.6%,修炼后486人体质状况增强,占57.9%。修炼后精神状况有改善者742人,占88.4%。

二、来自武汉的调查报告

1998年12月,调查者对湖北省武汉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调查。涉及武汉三镇的三个地区,50余个炼功点,被调查人数为2005人,调查方式是以团体普查,随机抽样等方式进行,调查内容分一般情况,修炼前患各种疾病的分类项,修炼后身体健康状况的改变,修炼前后医疗费用的比较,以及三大特殊嗜好的改变。

被调查的法轮功学员遍及各个不同的年龄阶段,由7岁至85岁;遍及不同社会阶层,其中有工人、农民、干部、科技人员等等,包括专家、学者、教授和领导干部;来自各种不同的文化层次,其中以高中、中专、大专、大学、研究生等有文化的比例最大。

2005名法轮功学员中修炼前患有各种疾病者为1,899人,占94.7%。而且大部份学员都患两种病以上,病案总数为5,323例,修炼后身体健康状况明显改善,症状消失率为75.15%,好转率为23.5%。

修炼前医疗费用有37人每年达到上万元,通过炼功后,身体达到了无病状态,因此绝大部份学员不需用药就医,据统计95.51%的人都没有使用医疗费,为国家和工作单位都节约了大量医疗费用。

2005名学员中,修炼前吸烟377人,饮酒536人,赌博者420人,共计1,333人,(其中有人具备2-3项)修炼后仅有11人吸烟,10人饮酒,1人赌博共计22人占1%。(详见《法轮功武汉学员修心健身效果部份调查》)。

三、来自台湾的调查报告

2002年12月28日,台湾大学经济系助理教授胡玉蕙发表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学员修炼后,一年只用一张健保卡者达72%,几乎是修炼前的一半;法轮功对于戒除不良的生活习惯有显著的效果,同时法轮功对心理情绪的帮助很大。

这项学术研究调查是以法轮功学员为例,针对全台法轮功学员,以部落抽样的方式,抽出五分之一的乡镇市区,共回收1182的有效问卷,并以统计分析方法所做成的结论。报告中指出,法轮功对于戒除不良的生活习惯有显著的效果。81%的戒烟率、77%的戒酒率、85%的戒赌率,还有85%完全戒除吃槟榔的习惯。

胡博士指出这项研究也说明了,法轮功对心理情绪的帮助很大:对自己健康状况满意程度,从修炼前的24%大幅上升到78%;对自己日常活动能力的满意度,从修炼前的36%上升到81%。此外有33%在修炼前有紧张、忧郁等倾向,修炼后只剩下不到3%的人有此感受。

人们知道糖尿病最大的麻烦就在于许多棘手的合并症,心血管病变以及中风就是其中的两大项,光就这两项来说,平常有抽烟、喝酒等不良生活习惯的人,罹患率要比不抽烟、不喝酒的人高得多。世界卫生组织并且证实30%的癌症都和吸烟有关。其实有许多长年抽烟、喝酒的人,也都知道这些习惯对身体有百害而无一利,但是怎么戒也戒不掉。拿抽烟来说,药理学家认为,烟草中的尼古丁会刺激中枢神经,让人上瘾。心理学家则认为,吸烟是一种习惯,经由不断练习而累积成的行为。其实不管是“上瘾”还是“习惯”,烟在不知不觉中都会影响吸烟者的情绪、思考,进而“控制”了吸烟者的生活。所以要戒烟是需要相当强的意志力的。

据了解,法轮功学员之所以能根本戒除不良生活习惯,是因为他们将这些不良习惯当成是一种修炼过程中必须去掉的执著心,所以只要是真正修炼法轮功的人,都能有一般人没有的意志力,支持着他们彻底摆脱尼古丁、酒精等的毒害。

四、来自俄罗斯的调查报告

2001年4月23日至2001年6月24日,由俄联邦内务部法医研究室的高级法医鉴定专家古罗奇金教授(医学博士)和司法医学检查处的主任鉴定医师-精神科医生斯明塔尼先生组成的调研组对俄罗斯部份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了调查研究,调研项目包括:修炼者的有关医疗证明文件,修炼前后的健康指数,法轮功功法内容,修炼者的日常生活。

调研组采取随机抽样方法,从32名法轮功学员中选取12人进行了调研。调研组的鉴定内容包括:1. 身体器官和系统的健康状况;2. 调查对象的客观情况和主观意见;3.调查对象的动态精神状况。12名调查对象的状况:3人40岁以下,9人40岁以上;4男8女;修炼法轮功已超过一年的2人,超过2年的11人。

调查对象在修炼法轮功前均患有疾病,其中3人患有胃肠疾病(溃疡和炎症),1人内分泌失调,1人患有呼吸道疾病,8人在家庭和工作关系中有问题,精神抑郁,易疲劳。

调研组在开始调研和结束调研时,运用牛津分析测验理论对调查对象进行了测试,测试其对日常问题的客观反应,观察炼功对解决这些问题的影响。12人中,9人的测试结果是正的,8周的测试期内,测试曲线总增长超过100个点。

对调查对象进行的临床医学检查结果:无病诉,血和尿的化验指标正常,经全面身体检查无病理反应。所有调查对象的精神状况都很正常:精神稳定,积极,反应正确,负责任,容易相处。调查对象的主观意见:修炼法轮功使他们的身心健康得到了改善。

调研组的鉴定结论:1.修炼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为75%;2.对法轮功学员的医学鉴定表明,修炼法轮功能使人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得到明显的改善;3.法轮功对人的身体和精神没有任何危害,是一种可接受的保健方法。

详见《俄罗斯莫斯科市政府企业家管理委员会司法医学检查处对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的鉴定报告》。

五、来自北美的调查报告

受中国大陆1999年7月前的健康调查结果的启发,几位北美法轮功学员在北美做了小规模的法轮功修炼健康调查。调查者将调查表发给部份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共收回235份答卷,其中202份来自美国,32份来自加拿大,还有一份未注明所在国家。参与调查者中有18例在修炼前有吸烟习惯,修炼后全部都戒了烟。从吸烟到完全戒掉所使用的平均时间为4.58天(标准误差值为9.72天)。103例在修炼前有饮酒习惯,100例修炼后戒了酒,2例每周饮酒不超过3杯,1例未填答案。

调查者中230 人交回的反馈中有修炼前健康状况的完整资料,226人交回的反馈中有修炼后健康状况的完整资料。从两份完整资料中可以明显看出,224位反馈者在修炼后,健康状况得到极大的改善,占97%以上。并且可以从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出,炼功时间越长,健康状况改善越明显。

现代医学认为,人的疾病是由社会因素、环境因素及生物因素三方面造成的;这三方面因素在很大程度上是通过精神作用对身体造成影响的,从而导致疾病和不健康状态。由此可见,精神因素在人的健康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法轮功修炼的一个突出的特点是要求修炼者把提高思想境界放在首位,要求修炼者在工作、生活中严格按照“真、善、忍”为准则,从提高人的思想品德上真正改善人的精神状态,从而使身体达到理想的健康状态。修心加上炼功,这对修炼者身心健康的改善和增强是显而易见的。不仅如此,修炼法轮功还可以使人戒除不良嗜好,改善人际关系,从而产生良好的综合社会效益。

除了上述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事例外,法轮功主要强调道德,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还揭示出了人体、生命和宇宙的奥秘,为真正想要往高层次上修炼的人指明了一条光明大道。法轮功教人遇事向内找,先考虑别人,先他后我,与人为善。

国家体育总局在调查报告的结尾中写到:“法轮大法修炼人群出现的这一特异现象,说明了法轮大法有着十分超常的功效。总之,法轮大法修炼人群中的这些奇特的现象 与事例,已远远地超出了现代医学所能认识的范畴,法轮大法这一超常的科学现象值得我们医学界和科学界的深思和探讨,这对于提高全人类的健康水平和文明进步 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也为科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向。”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从中共自我吹捧的人权状况说起 / 文/掸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6/从中共自我吹捧的人权状况说起-25275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最近,大陆各大媒体均在转载《人民日报》的一篇为中共人权记录涂脂抹粉的报道,称中国人权状况正处于历史上的最好时期。这一消息引来网络上的一片嘲讽。在令人唾弃的同时,也让人感到中共谎言的无耻与罪恶。当然,这是中共的惯常手法,其散播的谎言与社会现实不只是严重不符,而且是完全相反。

其实,关于中国的人权状况属历史上最好时期的说法不是现在提出来的,是早在二零零一年提出的。那时,中共迫于外界对其迫害法轮功的谴责,就已经在用这样的一句谎言为自己的罪恶进行遮掩和抵赖了。而提出这一说辞的人正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被大赦国际称为“人权恶棍”的江泽民。

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中共面对的是一群手无寸铁,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中共的迫害当然是对人权的践踏,可是当海内外民众对中共的迫害进行质疑和谴责时,中共竟然抛出这么一句,称中国人民所享受的人权状况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中共的外交部长竟然用有没有饭吃的说辞来混淆人权的概念。作为人不但要有吃饭的权利,更要有言论、信仰的权利,不然的话,与动物有何区别?一方面将成千上万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投入大牢,一方面称中国的人权状况处在历史上最好的人权时期,只有流氓才能做得出来。

其实中共说出这样的话一点也不奇怪,完全符合它的本性和它的一贯作派。上世纪五十年代,中共搞大跃进,放卫星,宣称一亩地能产水稻十三万斤。可是结果呢?放卫星加上当年所搞的人民公社,以及大炼钢铁,造成了连续三年的大饥荒。据中共自己承认的数字,那三年中国人至少饿死三千万。后来中共又随口将由它造成的这一罪恶用“自然灾害”来掩盖,更不许民间有丝毫质疑的声音。不是说亩产十多万斤吗?怎么会饿死人呢?中共的口号与现实有多大的差距?何止相差万里,是完全相反。中共的谎言毒害的是所有的中国人。

如今中共又在叫嚣中国人民的人权状况多么优越了。真有那么优越的话,中共权贵们的子女为何要争先恐后地往海外跑?去年年底一位为法轮功上书中共最高当局的人权律师在囚禁数年后竟又被投入了监狱。截止到目前,突破中共封锁已被核实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已达三千五百多人。这样的人权劣迹,怎么能是历史上的最好时期!

明白中共的本性及其信口雌黄的人都清楚,中共在说中国人民的人权状况为历史上最好的时期时,它一定是在掩盖它在人权方面所犯下的巨大罪恶。二零一一年,中共的“维稳费用”竟然超过了军费,达六千二百四十四亿人民币。中共用如此巨大的资金来对付中国人,中国人民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中可想而知,中国人民的人权状况究竟怎样,也尽在不言中了。

深受中共毒害的中国人民并不是不清楚中共的伎俩。成千上万的网友对中共自我吹捧的人权状况的跟帖,几乎全部都是一面倒地讽刺和讥笑。用谎言维持的政权到了民众都不相信的时候,它还能维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