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

宣传仇恨的报应



http://www.zhengjian.org/2017/01/20/156596.宣传仇恨的报应.html
【正见网2017年01月20日】

学生时代听到宣传部这个机构时,很不在意,总觉得这样的机构没什么意思,可有可无。后来接触了法轮功真相资料,才知道二战时期,希特勒非常 重视宣传部,当时的宣传部部长有一句名言:谎言重复千遍就成了真理。原来宣传部是利用谎言用来宣传仇恨的。犹太人的大屠杀能被进行的持久、秘密,与当时宣 传部的仇恨宣传作用很大。

国际社会高度重视仇恨宣传,认为仇恨宣传比其它任何罪行都重大和影响深远,是人类面临的最主要危险之一。 反犹太杂志《先锋报》主编施特莱彻,在二战结束后对其审判,国际法庭有这么一段陈述:“其他任何被告造成的苦难都可随其被捕而停止,而施特莱彻的罪行的影 响,是他那打入成千上万人的头脑中的毒害——他留下的遗产是一个因他而起的、被仇恨、虐待狂、谋杀和扭曲毒害的国家。”他的罪行比一线直接参与杀害犹太人 的纳粹罪犯还要可怕。施特莱彻最终被以反人类罪处以绞刑。

这也是遭受恶报一种方式, 宣传仇恨的报应,现世现报。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是以谎言开路的。中央电视台反复播送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当时的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绝大部分的谎 言是通过他的嘴输送出来的,勾起了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2008 年罗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后基本康复。但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6 月5日死于北京307 医院,死时48 岁。

对世人毒害最深的是天安门自焚伪案,制片人是陈虻,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央视“东方时空”的主管。时至今日,还有某央视有名主持人曾在央视某节 目里表达对陈虻英年早逝的惋惜。天安门自焚伪案对世人的毒害最深,中共利用这个世纪大谎言成功的挑起了人们对法轮功的痛恨,更加残酷的利用这个世纪伪案迫 害法轮功学员,在各地的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等黑窝里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强迫人接受自焚伪案,陈虻之罪已经罪不可赦。而且陈虻公开在海外承认天安门 自焚伪案造假,并恬不知耻地说:谁给我钱,我就给谁造假。
2008 年初,陈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9个月的折磨后,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对他放弃抢救,2008 年12 月23 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47 岁。

李东生原是媒体人,1999 年时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利用其主管的“焦点访谈”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轮功的节目。后来与江泽民、罗干等人共同策划了漏洞百出的“天 安门自焚”事件。因此,李东生被江泽民集团看中,改行高升,成了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2013 年末被双规调查,中共媒体高调宣传,突出了他的“610办公室”主任身份,后被判有期徒刑。

当时还有一些很有名的文艺工作者突然暴病身亡,很多民众,包括我在内也不知道真实的原因,也是阅读了法轮功真相资料才明白,原来是参与了仇恨宣传,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大陆知名相声演员侯耀文自爆写批法轮功的相声时,一直拿《北京青年报》作参考,“我记得大概有十多天,每天一整版,请各方面的专家学者来谈批法轮功,每人旁边还有一张小照片,我全都看了。”2007年,侯耀文因突发性心肌梗塞抢救无效去世。

大陆演员梁天的哥哥梁左,编导了多部攻击与丑化法轮功的电视剧、情景剧,其中一部在中央电视台八频道、北京电视台播出。2001年5月19日,44岁的梁左突发心肌梗塞死在家中。

何庆魁乃国家一级编剧,炮制恶意诽谤法轮功的小品《卖拐》在春节晚会获奖成名,但随后灾难连降。先是2005年8月8日何庆魁的儿子在广州因车祸而 死,而后8月18日与其姘居的小品演员高秀敏因突发心脏病死于长春家中。之后何庆魁又因为参与非法集资骗局,被曝光后因需归还赃款导致倾家荡产。《卖拐》 另一编剧尹兴军,六年前49岁时患严重心脏病病倒。《卖拐》演员范伟于2006年10月拍摄电视剧时,摔入路边沟里严重受伤,诊断为第十二胸椎骨折。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请到天涯海角来》的歌曲作者徐东蔚,曾叫派出所把省音乐家协会的法轮功学员张亮抓走迫害,之后不到两个星期,徐东蔚回河源老家时就横遭车祸,车毁人亡,广东省音乐家协会落得人财两空。

大陆的民众如果能通过破网软件登录明慧网,可以阅读到更多大陆报刊杂志的编辑、主编、记者等因为参与仇恨、歪曲、毒化法轮功而遭报应的故事。

历史留给我们的是教训与借鉴,以史为镜,我们能避免走弯路,再入歧途。恶报不是法轮功学员愿意看到的,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的目的是愿更多的人明白真相,迷途知返,生命得福报,有个美好幸福的未来。

法轮功真相已经成了众生能否走向未来的唯一希望。了解真相,停止作恶,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是保命,也是为生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唯一出路。

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天在变 人在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5/天在变-人在变-34067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五日】

天在变 人在变

〖大陆来稿〗天象巨变也带来了社会形势的变化。我省“六一零”(中共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组织)一成员前一阵去一个曾经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中,该“六一零”成员提着水果看望法轮功学员,并告诉学员家人:“习近平不打压你们,但你们千万要小心。”

中共体制内觉醒的官员和警察,已经开始留后路了,他们希望用实际行动赎罪。

一个看上去不会笑的人笑着走了

〖辽宁来稿〗那天我从超市回来往家走,就听身后有位男士说:“哎呀,这么难受啊,还得上医院……”声音听起来很痛苦。我回头看,这人身边没人,就我离他最近,那表情也很苦恼。他是在自言自语。

我后退两步跟他搭话:“兄弟呀,你一个大男人这是怎么了?”

他说:“我哪都难受,可什么病都没有。”

“你是干什么工作的呀?”

“我是警察。”那天穿着便衣。

“你具体干什么工作?”

“我在某某公安局当副手。”原来他是那个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的警察。

“这就对了,难怪你身体不好。”

“怎么讲?”

“你知道老百姓怎么看你们吗?”

“怎么看?”

“在老百姓眼里你们就是地痞无赖,一点好事不做。不但正事不干,还专门去迫害好人,把人家炼法轮功的老头老太太都给抓进监狱,往死里打,有的还判了刑。尽干伤天害理的事,你说你能不难受吗?你看看你们单位有多少人遭报应了?那法轮功修‘真、善、忍’多好啊!”他不吱声。

我接着说:

“我看你不象恶人,还有善念我才这样说你。”

“是、是,那我怎么做才能好?”

“你一定是党员喽,首先把那个党退了,也别再参与迫害,要善待好人,

然后修炼法轮功,你一定就能好了。”

“我姓刘,行,把党退了!还有三个月我就退休,退休后我就炼法轮功。”

到车站了,我停下来等车,他走出十几米远又转回来了。我笑着迎过去问他还有什么事,他很严肃、小声对我说:“老大姐,你太善良了,我怕你吃亏。明天上午十点,××法院审理法轮功案子,你千万别去,每个派出所抽调二十人,投入大量警力,周围守候,全穿便衣,很危险。”

“谢谢你,兄弟,我知道了,祝你健康。”他冲我一笑走了。

我还以为他不会笑呢。

警察高呼:“法轮大法好!”

〖河北来稿〗一天,我正在一个商店给女老板讲真相呢,进来一个四十多岁的男警察,我没有怕他,继续讲。

我 说:“法轮功的修炼准则是‘真、善、忍’,学员按着这个准则要求自己,祛病健身有奇效,说话做事为别人着想,做好人,更好的人。江泽民集团却打压、迫害这 些好人,甚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害死成千上万的人。大法弟子可没有一个用武力反抗的!只是给迫害者讲道理。残酷迫害十七年了,中共至今却拿不出任 何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所谓“×教”,也没有一条法律条文证明打压法轮功是合法的。都是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恶人口头下达密令指使,江只保自己,哪管这些 执行他们命令的人,才不管下面公、检、法、司人员如何呢。”

那个警察显然知道我是法轮功学员,也侧耳倾听着。

我有意的偏重讲了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例,说紧跟江泽民的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经被判无期徒刑关进大牢;指挥全国各级“610”组织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也被判重刑;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刚说要把河北省的法轮功全部“转化”,刚说了四天,他自己就被抓了,割脉自杀未遂,现在蹲在监狱里呢。他的妻子、儿子也都在被审查中。

我 说,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是受宪法保护的。2016年3月1日开始执行新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同一天旧的《公安机关人民警 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废止。旧规定中“因执行上级命令而违法的不予追究刑事责任”之规定在新规中没有出现,并且明确规定:因执行上级错误命令违法者采 取终身追究制,不管职位高低、不管调到哪个部门就是退休也会一追到底。

我继续说,现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可以修炼、宣传法轮功,唯独中国江泽民集团非法打压迫害,迫害直至现在仍然在进行着。

法 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无数疑难病、各种癌症患者,修炼大法后康复。可法轮功被江泽民残酷迫害,老百姓有病没钱治只能等死,想炼都不敢走进法轮功啊!被江泽 民集团编造的所谓的“天安门自焚”谎言欺骗,对法轮大法怀有不好的看法的人,大劫难到来时就会被淘汰,迫害法轮功的警察也就等着被淘汰。

那警察听到这儿,突然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

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新发现:神秘力量使逾一万座星系快速消亡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1/18/35637.html
【正见新闻网2017年01月18日】

科学家发现,超过1万座星系因物质被剥夺而快速走向毁灭,其原因可能与暗物质有关。

据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1月17日报导,这是一件天文物理方面的探询“真凶”的大事。科学家注意到,很大范围的宇宙空间内,星系因为某种力量而被快速“杀死”,但寻找“谁是真凶”是个难题。

国际射电天文学研究中心(ICRAR)尝试寻找答案。该研究发现,剥夺产生星系的气体物质的现象——“冲压剥离”(ram-pressure stripping)在宇宙中广泛存在,本来用于产生星系中恒星的气体被极为强大的力量推散,而造成星系快速消亡。

研究者观察了很大的空间范围,发现有11,000座星系存在冲压剥离现象。

该研究的首席科学家托比‧布朗(Toby Brown)表示,也许是暗物质晕造成的这种天文现象。因为暗物质是宇宙中的神秘物质。在整个宇宙构成中,暗物质占27%,普通物质占5%,其余68%为暗能量。

布朗说:“星系在其寿命周期中会在不同大小的晕中生存,如我们银河系周边有一个晕,其它星系有比银河系晕大数千倍以上的更大星系晕。”如果星系穿过这些巨大的晕物质空间,星系间的超高温等离子体即会将星系中的物质清除,形成“冲压剥离”现象。

布朗进一步解释,宇宙中的大部分星系是以星系群的形式存在,一般100~200座星系聚集在一起。星系间的气体可能因为过多用于形成新星而大量消耗掉,进而造成星系“饿死”,这种现象在天文学上被称为“窒息”(strangulation),其过程比较缓慢。

但是,如果出现“冲压剥离”,则会因为气体太快丢失而造成星系在几亿年内死亡,这个时间在天文学上是很短暂的。

该研究发表于1月17日的《英国皇家天文学会月刊》(Monthly Notices of the Royal Astronomical Society)。


(大纪元)

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善者无殃 德厚家昌 / 选编:宇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8/善者无殃-德厚家昌-34102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傅昭,北地灵州(今宁夏灵武县)人,他一生经历宋、齐、梁三朝,为官清廉,重德修身,关爱百姓,为人称道。

傅昭幼年丧父,生活艰辛。他十一岁时,曾在朱雀航卖日历为生,被雍州刺史袁顗(读yǐ)看见,非常称奇。袁顗亲自到傅昭的住所看望他,傅昭读书自若,神色不改,袁顗赞叹道:“这孩子神情不同寻常,将来必定能成大器。”

傅 昭博学多才,贤名远闻,当时的才子虞通之写诗赠他:“英妙擅山东,才子倾洛阳。清尘谁能嗣,及尔遘遗芳。”称赞他清雅的学识能够承继前人的古风。丹阳尹袁 粲钦佩傅昭的为人和学识,征召他担任郡主簿,并让自己的几个儿子拜他为师。袁粲每次经过傅昭的门口,就赞叹说:“经过他的门前,安静得如同没有人一样,打 开帷幔一看,他在室内。这是名贤之人呵!”

永明初年,朝廷令傅昭担任南郡王的陪读。南郡王继承帝位后,从前的臣属争相求取权利和升官晋职,而傅昭则保持洁身自好,不趋炎附势,始终坚守正道而无可参劾,最终没有遭到祸患。

朝 廷任傅昭为中书舍人,掌起草诏令,“时居此职者,皆权倾天下”,当时四方守宰(地方长官)向中书舍人馈赠的礼物,每年都有数百万。前任此职的茹法亮曾在公 众场合对别人说:“何须求作地方官,光这一户一年就收入百万。”与傅昭同时任命此职的吕文显,收受钱财无数,堆山挖池修造了大片宅第,气势招摇。而傅昭却 廉洁清静,淡泊自守,从不擅用职权,从不妄收一物,不欺心,不枉法,家中的用具和衣着都很简朴,以至没有烛台,经常将蜡烛插在床板上;每日安心于粗茶淡 饭。

天监十一年,傅昭出任信武将军、安成内史。安成郡自宋以来因多有兵乱,每到夜晚至黎明之间,郡舍常有凶猛号叫声,人经常碰见鬼怪,黑影 幢幢,在那儿任职的官吏很少有善终的,人们都很恐惧,郡舍被称为不吉利的宅第。傅昭到达该郡后,郡内人夜晚梦见兵马铠甲浩荡而来,又听到其中有人说:“傅 公善人,当避、不可侵犯。”众兵士一同腾空消失。做梦的人惊起。过了一会儿,疾风暴雨倏忽而来,几间房屋全倒塌,这就是做梦者见到的军马践踏的地方,从此 以后这个郡就平安了,再无此灾患。该郡境内原来有猛兽时常出来为害,傅昭到任后,实行善政,重视教化,安定民心,结果猛兽也不再为害了。大家都认为这是因 为傅昭忠贞、正直,善化民心所感召,使鬼怪趋避、猛兽潜踪,灾害灭迹。

天监十四年,傅昭出任智武将军、临海太守。临海郡内有产蜜的岩地,前 后任太守都自行封闭,不许百姓采蜜,由他们专收获利。傅昭认为古时周文王将园囿交给百姓,并不专利,从大事可明白小事,因此下令不封闭蜜岩,让大家共同分 享。有个县令曾经送给他板栗,栗下放有丝绢,傅昭皆予以回绝。

傅昭博览群书,时人称他为“学府”。他写了《处世悬镜》等书劝勉人向善,弘扬 传统文化中的教人弃恶从善、追求道德完善等道德理念。如他写的:“岁寒乃见松柏本色”,写出君子要有松柏那种不畏严寒逆境的刚强和坚毅。“不矜细行,终毁 大德”,写为人处世要时时处处保持警醒,不要因为在小事小节上不谨慎而导致最终毁坏了大的德行。“谦谦君子,卑以自牧;伐矜好专,举事之祸也”,写出有道 德、有修养的君子,总是以谦恭好礼、守法合矩的态度自处;而骄傲自夸、好独断专行者,往往会给行事带来灾祸和不测。“忠信谨慎,此德义之基也;虚无诡谲, 此乱道之根也”,指出忠信谨慎,这些都是道德仁义的基石;而虚伪狡诈,这些都是乱道的祸根啊。“改过宜勇,迁善宜速。迷途知返,得道未远”,指出要有改正 自己过错的勇气,修善是越快越好。迷途知返,那么离道已经不远了。

傅昭敦朴诚实,实心爱民,为官不谋私利不做暗事,不拜谒权贵,也无人敢来 请托他办事,注重修身养道,整日端坐,以读书写作为乐事,即使年老了也不显得衰老。史载“其居身行己,不负暗室,类皆如此。京师后进,宗其学,重其道,人 人自以为不逮。”阅读举报他一生的行事都光明磊落,京城的后辈们,崇尚他的学问,尊崇他的道义,人人自以为赶不上他。傅昭有一弟傅映,授中散大夫、光禄 卿,兄弟友爱和睦,修身励行,不合礼仪的不做。
傅昭的长子傅谞(读xū),授尚书郎;二子傅肱;三子傅祖,授豫章太守司牧袁州军;傅谞之子傅准授度支尚 书。傅昭一门兄弟子孙俱贤达,皆有清节。

(《梁书·傅昭传》)

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宣传做好人怎么会违法呢? / 文: 掸封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7/宣传做好人怎么会违法呢--34099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

庭审上演戏剧一幕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丁惠、郑斌被非法庭审,两位律师出庭做无罪辩护。

当法庭屏幕上播出法轮功真相传单、杂志、对联、光盘等所谓的“证据”照片时,律师要求法官把这些“证据”实物拿出来看看,被法官拒绝。

律 师说:“按照法律规定,照片上的这些东西不能作为呈堂证供。”然后,他从自己的公文包中拿出一本明慧期刊,对大家说:“我这里也有一本法轮功的宣传品《明 白》,上面讲的是一个老人修炼法轮功后,怎样做好人的故事。”并当庭宣读了期刊上法轮功学员修炼的三个故事,还叫法官拿去看看,法官不要。律师对法官说: “为什么你就不敢看看这本法轮功的宣传品呢?宣传做好人的事迹怎么会违法呢?”

法庭上演的这一幕,“戏剧”在什么地方?戏剧性就在违背了举 证的一般常理。从一定意义上讲,庭审的过程,就是控、辩双方举证、质证,最后由法官依法量刑的过程,证据在法庭上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除法律另有规定的,证 据应该在法庭上展示。正常情况下,控、辩双方都会尽量充分将获得的证据呈堂展示,以争取在法庭上的主动地位,进而使自己的主张得到法庭确认。

然而,本次庭审我们看到的是,诉方不敢或不愿拿出证据,倒是辩方主动拿出一本法轮功的宣传品,并当庭宣读。要知道,按照中共的标准,这本宣传品就是所谓“犯罪证据”。

在对法轮功学员的庭审中,很多时候会出现这样的局面,公诉人(甚至法官)在法庭上展示证据时,要么蜻蜓点水,要么犹抱琵琶半遮面,要么以图片代替实物,要么根本不展示。这是为什么呢?

法轮功学员的宣传品都是劝善良言

这里说的宣传,就是宣扬和传播的意思,和中共一言堂的强制宣传灌输是两回事。

法 轮功学员发放的宣传品,绝大部分来自明慧网。计有《明白》、《希望》、《慧声》、《真相》、《天赐洪福》、《天地苍生》等多种,宣传重点各有侧重,其主要 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揭露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揭穿中共谎言;二是展现法轮功真相;三是宣传中华传统文化,教人向善做好人。

《天赐洪福》第107期,“卷首一文”登了《直言敢谏知恩必报的李大亮》这篇文章,大家不妨读读,看看您是不是受益良多——

李大亮,唐朝京兆泾阳人。唐朝开国功臣,贞观年间战功赫赫。其人生性忠诚谨慎,不善言辞,但内心刚毅,在皇帝面前敢于犯颜直谏,从不回避屈服,不惜个人荣辱,经常直言进谏,很多利国利民的好建议都被太宗所采纳。其为人非常重道义,知恩必报。

李 大亮官至工部尚书,虽然官位高名声大,但非常俭朴,居室简陋狭小,没有金银珠宝。李大亮曾经在隋末战乱中被李密所擒,被李密的部下张弼暗中解救。后来李大 亮富贵了,常常感念张弼的救命之恩。于是四处打听张弼的下落,但张弼也是位有德行的人,他救人帮人并不贪图别人的回报,便隐藏踪迹,不肯与他见面。一天, 两人偶然在路上遇到了,李大亮紧握张弼的手,喜极而泣,要将全部的家财赠与他,但张弼坚持不受。李大亮无奈,上朝启奏皇上:“我能侍奉陛下,是多亏张弼帮 助,请把我的官职、爵位都赐给张弼。”唐太宗为此授予张弼“中郎将、代州都督”的官职。

李大亮如此知恩必报,张弼如此不自矜夸,世人纷纷交口称赞。

要想真正了解法轮功,请看《转法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叫《转法轮》,被北京青年报评为“十大畅销书”之一。本书共分九讲,60个小标题,讲的内容,都是修炼的学问,其中也包涵许多做人的道理。下面,我从书里恭录一段,看看书里头让人怎么做,法轮功学员是怎样的人:


“有 个学员是山东某某市针织厂的,学法轮大法之后还教其他职工炼,结果把一个厂的精神面貌全带动起来了。针织厂的毛巾头过去经常往家揣一块,职工都拿。学功以 后他不但不拿了,已经拿家的又拿回来了。别人一看他这样做,谁也不拿了,有的职工还把自己以前拿的都送回厂,整个厂出现了这个情况。某市一个辅导站 站长到一个工厂去看炼法轮大法的学员炼的怎么样,那个厂的厂长亲自接见他们:这些职工学了你们法轮大法之后,早来晚走,兢兢业业的干活,领导分派什么活儿 从来不挑,在利益上也不去争了。他们这样一做,把整个厂的精神面貌全部带起来了,厂子经济效益也好了。你们这功这么厉害,你们老师什么时候来,我也去参 加。我们修炼法轮大法的主要目地是往高层次上带人,并没有想做这样的事情,可是他却能够对社会精神文明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如果人人都向内心去找,人人都 想自己怎么做好,我说那社会就稳定了,人类的道德标准就会回升。”(——引自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

看《转法轮》,不仅能学到真正的做人的道理,还很容易识破中共的谎言。请看——


“杀 生这个问题很敏感,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不管是佛家、道家、奇门功法,也不管是哪一门哪一派,只要是正法修炼,都把它看的 很绝对,都不能杀生,这一点是肯定的。因为杀生后出现的问题太大了,我们得跟大家详细的说一说。”(——引自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

法轮功是绝对禁止杀生的。那么,真正的法轮功学员,怎么会去自焚呢——自焚就是自杀,自杀是杀生的一种。中共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不攻自破。

一九九八年,一批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全国范围的调研,调研报告的结论核心,就是一句话:“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二零零五年,我在北京世纪城打工,跟我坐对桌的一个同事,因为受中共宣传的毒害,心里对法轮功有疙瘩,我送给他一本《转法轮》看。他连看三遍后,对我由衷的说了这么一句话:“要都按这书上说的做,这社会就好了。”

双击翻墙软件自由门,登陆法轮大法明慧网,欢迎大家自主浏览法轮大法著作。免费浏览、免费下载。您看,中共说李洪志先生靠卖书“敛财”这谎言,是不是又被揭穿了?

结束语

自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一伙开始迫害法轮功,十七年来,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各类宣传品,铺平了填满海,码起来连着天。而且100%都是自费,都是法轮功学员 省吃俭用抠出来的钱。制作宣传品干什么?就是让人看的。法轮功宣传品,不是“怕人看”,也不限于“不怕看”,而是“怕不看”,更欢迎呈堂展示,让公诉人和 法官看明白。谁看谁受益,谁看谁明白,谁看谁“三退”,谁看谁平安。因为那都是金玉良言,道德文章。

中共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先行舆论抹黑,紧跟着就是抓人烧书。为什么要烧书呢?就为怕大家看了法轮功的书,明白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的非法,知道法轮功学员都在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所有的案件都是100%的冤案。谎言还怎么存在?罪恶还怎么掩盖?迫害还怎么维持?

在中共的法庭上,法轮功宣传品被当成证据,这证据有其不同于一般证据的双重效应:一方面,中共法庭得用它说事儿;另一方面,却又不敢大大方方的呈堂展示,因为一展示,法庭上违法、枉法、冤枉好人的戏法儿就演不下去了。

某 天,我站在一栋楼房的十二层,向下瞭望,见下面有一座庙宇式的建筑,在其正门的墙壁上有四个龛,龛里有四个大字“道尊德贵”。老子说:“人法地,地法天, 天法道,道法自然”。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核心是什么?就是“道德”两个字。法轮功学员发放的道德文章,却成了中共法庭上的“罪证”,而中共领袖们宣扬反 传统、暴力革命、阶级斗争、战天斗地、共产主义谎言的邪说,却成为中共顶礼膜拜的经典。

在这篇小文的尾声,我也给您提个醒儿:如果您有缘得到法轮功学员的宣传品,那是您的福份!您看完感觉好,请别忘了传给身边的更多有缘人,这可是功德无量的善举。

愿法轮功学员的道德文章广传八方,把被中共颠倒的乾坤与人心正过来。

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太阳系所在旋臂巨大超乎预料



http://news.zhengjian.org/2017/01/15/35584.html
【正见新闻网2017年01月15日】

天文学家利用三角测量法观测表明,我们太阳所在的“本旋臂”的大小和两侧的大旋臂具有相同量级。(网络图片)

长期以来,科学家一直认为太阳位于银河系两条主要旋臂之间的被称为“本旋臂”的小旋臂上。他们利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甚长基线干涉阵列(VLBL)的观测表明,我们所在的“本旋臂”也和两条主旋臂一样巨大。

测定银河系的结构一直是一个困扰天文学家的难题,这是因为我们就在其内部。为了测定银河系的结构,科学家需要精确测量银河系内天体之间的相对距离,测量天体之间的距离同样是一件非常困难的工作。

目前,天文界达成共识的是,银河系具有旋臂结构,但是对于究竟有多少旋臂、以及旋臂的精确位置还存在争议。为了解决这个困难,天文学家动用了甚长基线射干涉阵列(VLBA)对银河系进行了精确测量。该方法利用的是最简单、也是最精确的三角测量法。

甚长基线干涉阵列有能力测量天体位置的精细变动,因此科学家就可以利用最基本的三角法精确测量比之前更加遥远天体的距离。天文学家表示,我们太阳所在的本旋臂其实一点都不小,也是银河系内的主要结构,或许是英仙座旋臂的一个分支,亦或是单独存在的一个大旋臂。


这次观测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天文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利用甚长基线干涉阵列对银河系进行绘图。

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传统文化智慧:都江堰工程 VS 三峡工程 / 作者: 赵洪愚



www.http://www.zhengjian.org/2017/01/14/156478.传统文化智慧:都江堰工程-vs-三峡工程.html
【正见网2017年01月14日】

关于共产党智力水平与传统文化智慧的比较,本篇先以古今最著名、最具代表性的两大水利工程为例:

古代留存至今的一个著名的水利工程是都江堰工程,而现代中国最著名、工程最大的水利工程是三峡工程,我们分别列举实事,为二者一较高下。

 • 都江堰

都江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坐落在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上,由秦朝李冰父子建造,迄今已有两千多年,是当今世界历史最久、唯一留存、仍在使用的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水利工程。

成都平原号称“天府之国”,但在都江堰建造之前却是一个水旱灾害十分严重的地方。

岷江是长江上游水量最大的一条支流,岷江之水涨落迅猛,水势湍急。岷江出自岷山山脉,从成都平原西侧向南流去,是地上悬江,而且悬得十分厉害。成都 平原的整个地势从岷江出山口的玉垒山,向东南倾斜,坡度很大,都江堰与成都高低落差竟达273米。在古代每当岷江洪水泛滥,成都平原就是一片汪洋;一遇旱 灾,又是赤地千里,颗粒无收。

都江堰工程以引水灌溉为主,兼有防洪排沙、水运、城市供水等综合效用。自从都江堰建造起来后,成都平原才慢慢成了现在的“天府之国”。

都江堰工程分为堰首和灌溉水网两大系统,以堰首为主。堰首又由宝瓶口、鱼嘴、飞沙堰三大主要部分组成,现就从这三大部分来分析古人的智慧。

宝瓶口(引水工程)

岷江发源于岷山,都江堰将岷江一分为二,分为内江与外江两部分。西边为外江,也就是岷江的正江;东边为内江,用于分洪与灌溉民用。

李冰指挥民众在玉垒山延伸向岷江的山崖上凿开一个缺口,形似宝瓶,称为宝瓶口。

宝瓶口距飞沙堰下口120米,具有节制水流大小的功用,是控制内江进水量的咽喉。

内江水经过宝瓶口流入,灌溉成都平原的大片农田;在洪水期间,内江水位提升高过飞沙堰,洪水就进入外江流走,再加上宝瓶口对水流的约束,达到了防洪 的作用。内江水流进宝瓶口后,顺应西北高、东南低的地势沿大小各支引水渠不断分流,形成自流灌溉渠系,灌溉成都平原上一千余万亩农田。

宝瓶口左岸山崖上刻有几十条分划,每划间距为一市尺,名为“水则” ,用以观测水位涨落,是中国最早的水位标尺。随着都江堰灌溉面积的扩大,内江所需水位的水则也在增加。
如宋朝时水则仅有十划,水位达到六则时即为足用,再 高就会产生涝灾。《宋史》载:则盈一尺,至十而止;水及六则,流始足用。

鱼嘴(分水工程)

鱼嘴的作用是用来分流的,将岷江一分为二:一支顺江而下,就是外江;另一支被迫流入宝瓶口,就是内江。

鱼嘴采用“四六分水”的原则,能够在一年的洪水季与旱季,根据水势大小,采用不同的比例,智能分流。内江取水口宽150米,外江取水口宽130米, 利用地形、地势,以及鱼嘴的弯道作用,使江水在鱼嘴处按比例分流:在枯水季节水量小时,四成流入外江,六成流入内江,以保证灌溉用水;在洪水季节,水位抬 高漫过鱼嘴时,内外江的流量就反了过来,六成水直奔流入外江,四成流入内江,使灌区免受水淹。这就是所谓“分四六,平潦旱”。   

此外,在古代还会使用杩槎来配合鱼嘴,人工改变内外两江的分流比例,使得可以在任意时间,随意控制两江的水量。

飞沙堰(溢洪排沙工程)

飞沙堰建在鱼嘴与宝瓶口之间,它将超过灌区需要的江水自行排到外江,使成都平原免受洪涝;又能将水中裹挟的大量砂石利用离心力作用从这里排到外江,避免淤塞内江、宝瓶口和灌区。

飞沙堰使超过宝瓶口流量上限的内江水漫过堰顶流入外江,如果遇到特大洪水,堰体还会自行溃堤,让江水回归岷江正流。若内江水位达到水则十四划时,即 够灌区春耕用水,则将飞沙堰堰顶高度与此水则相齐,则内江水超出十四则时,多余的江水即可从飞沙堰溢去外江。
此外,飞沙堰下游不远的宝瓶口有很好的控水限 流作用,它们协调配合,完美地控制了岷江水流。

沿江而下的急流受宝瓶口限流所阻,在口外形成一个洄水沱,加上飞沙堰对面突入内江的虎头岩对水流、砂石的导引作用,洪水便携带大量泥沙翻过飞沙堰, 排往外江。据当代实测,当内江流量超过1000立方米每秒时,便有40%的洪水和98%泥沙从飞沙堰排出。飞沙堰顶高的调节,加上宝瓶口的限流、虎头岩的 导引,即可保证引水区既有足量清水,又无洪涝威胁,真是完美的杰作。这是古人顺应、效法自然,所产生的智慧。

 • 三峡工程

三峡工程是中国长江上游段建设的大型水利工程项目,分布在重庆市到湖北省宜昌市的长江干流上,它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水电站,也是中国有史以来建设最大型的工程项目,同时也是世界上有史以来建设的最大的水坝。于1994年12月14日正式开工,2008年建成投入使用。

中共当局在论证三峡工程时表示,三峡有着“无可替代的”优越性,具体体现在四个方面:发电效益、防洪效益、航运效益与造福居民。

我们下面就结合实事,分析一下他们所说的四个优越性实现了没有:

发电效益

自从三峡建成后,四个目标中,唯有发电这一个目标实现了。

2003年06月10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了一篇新闻:六年后三峡电将照亮半个中国。

迄今已十三年过去了,从没有人见过三峡发的电照亮了半个中国,实事上,目前三峡工程的发电量不足全国发电量的百分之三,离照亮半个中国还差47%呢,牛皮有点吹大了。

虽然三峡工程的发电目标终于实现了,但三峡发电的代价实在太昂贵、太惨重!

先不说建造三峡大坝这么巨大的工程花费了多少民脂民膏,且说三峡建成蓄水后引发的地质灾害、污染、水系失衡等等一系列问题,犹如钓鱼工程,越滚越 多,越滚越大,已被外界称为“世界最大的烂尾工程”。 单单垃圾处理一项,所需花费的钱财就是个天文数字,据专家估计,光处理垃圾的费用都可以再造一座三峡大坝。

据专家估计,治理三峡水库水污染还需要花费3000亿元。一些对三峡工程持不同意见的专家和科学家早就指出,三峡是一个“钓鱼工程”,三峡工程最初向上报一很小数字,到后来不断追加钱,没完没了。

如今,三峡所带来的种种问题已成为三峡官员向中央政府要钱的理由,就解决“后三峡”时代的移民安置以及地质灾害,2009年追加了约1,700亿元,后三峡时代总开支肯定超过3,000亿元。

这个发电的代价实在太昂贵,比起其它类型的发电,成本要高出许多倍!所以三峡工程从没有为老百姓、特别是被涉及的居民提供过“廉价”的电力,电费不但没有降低,反而升高了。

造福居民


为造三峡大坝,中共政府逼迫百姓离开家园,使120万居民大迁移,大举改变了三峡库区居民的生活型态,带来巨大的社会问题。

 《国际探索》的执行主席帕特莎·亚当斯女士指出,根据他们掌握的情况,大部份三峡库区移民的生活不如过去。她说,移民通常得不到应有的补偿,他们 的房屋居住面积减少,耕地减少,而且很多人失去工作和从事了多年的生意。她说,至少有40%的移民在重新安置多年后,生活还赶不上以前。亚当斯女士指出, 在移民安置过程中,有关官员贪污腐败猖獗,肆意侵吞移民安置费,使很多三峡移民处境更加悲惨。

三峡工程的所谓开发性移民措施,不但没有使百万移民致富,而是使绝大多数移民陷入赤贫状态。负责三峡工程移民的官员将移民生活用“三低”和“三无” 来描述:收入低于搬迁前的水平;低于安置地当地农民的水平;家庭生活水平处于当地贫困线之下,以及无田种、无工做、无出路。如此造福居民,也只有中共做得 出来吧。

航运效益

坚决反对修建三峡大坝的中国水利专家黄万里先生曾预言:大坝建成蓄水后,江水中漂游的悬沙会部分沉积下来,堵塞住重庆港,断绝航道。

目前三峡水库中的泥沙淤积量约为19亿吨,随着时间的延长,三峡水库中泥沙淤积量将累积增加。德国水利专家王维洛说:当三峡工程运行三十年后,谁也 不敢保证重庆港不被泥沙淤积。到那时泥沙淤积量超过40亿吨,长江水无法将那么多泥沙带入大海,而是堵塞中下游河道,迫使河流改道,到时想拆也不行了。

再过一定的时间,重庆可能就进不了轮船了,这是泥沙淤积导致河床抬高所致,水浅了,轮船就进不去。同时蓄水导致下游水浅,影响航运。

防洪效益

长江原本有洞庭湖、鄱阳湖等一系列沿江大湖泊、河流等调节水位,洪水下来了,湖泊自然分洪,不使干流出现太大的洪峰;水少时,进入湖泊的洪水又会流入长江干流,使长江保持比较稳定的水位。

古人讲天人合一,认为人体是一个小宇宙、微自然,同时宇宙与大自然也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大生命体,是有生命的,对我们人来说,就是神灵,与人体对应,有着所有的生命机制。

脾脏有储血功能,被称为人体的“血库”,当人体休息、安静时,它贮存血液;当人处于运动、失血、缺氧等应激状态时,它又将血液排送到血循环中,为其它器官紧急供血,以增加血容量。脾脏的这些功能,大自然都具备了,沿江的大湖泊、河流等就具备着这个调控功能。

这样在自然状态下,生态是平衡的,无论是航行,还是灌溉,都有保证。但拦腰建起了一个巨大无比的三峡水坝后,就打破了这种平衡,湖泊、河流原有的吞吐规律就被废掉了,整个长江流域的生态系统被破坏,后果不可估量!

三峡防洪,主要靠三峡水库的蓄水能力,在洪峰时蓄水。根据防洪组提供的资料,由于三峡工程的建设,导致自然河流最少102亿立方米的蓄洪能力消失,实质可能远不止这些。也就是说,三峡的蓄水防洪,实质就是拆东墙补西墙,结果没补好,反而把房子都整垮了。

三峡大坝建成后,洞庭湖、鄱阳湖水面一直在下降。2008年,鄱阳湖都昌水文站创下8.15米的历史最低水位纪录,鄱阳湖湖面仅相当于1998年时 的1/73,蓄水量只相当于1998年的1/215;2009年,洞庭湖城陵矶水位跌至21.72米,渔民歇业、航运受阻、旱情肆虐……

我们再回看这些年关于三峡大坝防洪能力的中共新闻报道:2003年6月1日,新华社报导:题为《三峡大坝固若金汤,可以抵挡万年一遇洪 水》;2007年5月8日报导,题为《三峡大坝今年起可防千年一遇洪水》;2008年10月21日报导,题为《三峡大坝可抵御百年一遇特大洪 水》;2010年7月20日报导,题为《三峡蓄洪能力有限》,内文称“勿把希望全寄托在大坝上”。看中共官媒的这些报导,让人感觉是在看笑话。

原三峡公司总经理陆佑楣说:“要是有了三峡工程,何愁长江洪水逞凶狂。”他表示希望来场大洪水检验一下三峡抗洪能力。

这不,考验来了:

1997年11月8日,长江三峡一期工程结束,开始进行大江截流,1998年发生大洪灾。

2008年,三峡水库首次试验性蓄水175米,结果导致重庆市被淹,还出现大量滑坡等地质灾害。

三峡工程完工后,长江全流域于2010年7月中旬出现1998年以来最大洪水,而三峡水库仅三天左右就不得不开闸泄洪,导致长江中游及武汉出现洪灾。

2016年7月中旬,长江流域再次出现了1998年以来的最大洪水,死了很多人,大量百姓无家可归。

种种实事都在证明,三峡工程不但不能防洪,而且扩大了洪涝灾害。

三峡水库建成后还曾多次出现逆调节现象。在旱季缺水时关拦强蓄,下游干得见底;洪水季节又因为大坝自身的安全,为降低水位而加大泄洪流量,下游洪灾泛滥。

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说:“当年论证三峡大坝的好处就是可以有效地控制下游水量。现在的情况正好反过来:下游干旱时,大坝需要蓄水;下游闹水灾时,三峡却需要泄洪。”

旅德水利专家王维洛也曾撰写文章称,三峡大坝的几个功能非常矛盾,如果顾及发电就顾不了防旱,顾及大坝安全就顾不了下游防洪。

另外,蓄水导致泥沙在水库上游大量沉积,改变了千百年来相对稳定的江水含沙比。大量清水下泄,增大了江水的携沙能力,打破了原有的河床、岸坡形成发 育的环境,引起河道崩岸险情。受三峡蓄水后清水下泄的影响,目前长江干堤岳阳段部分河段发生严重崩岸险情,其中华容县天字一号、君山区的洪水港、张家墩等 几处河段崩岸尤为突出,严重威胁到长江干堤安全,给长江中下游百姓埋下了无尽的祸根。

生态问题

三峡大坝的建立,对长江流域环境的破坏可以说是毁灭性的。

长江、黄河被称为是中华民族的文明摇篮,也是神州大地的两条大动脉,润育着中华大地。
千古以来,长江造就与维系着整个长江流域的生态系统。将长江腰 斩,拦腰围上大坝,相当于把人体动脉血管给切断,中间安个阀,这就是血栓。想想看,这样动脉所流经滋润的肌体就会慢慢坏死,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中华鲟、河豚等基本快绝种了,这是众所周知的事,还有更多大家没看到,或尚没暴露出来的问题。三峡大坝不光破坏了长江流域的生态,很可能还对海洋生物造成了影响。比如台湾现在就在抗议,因为中共造三峡大坝,拦住江水,使台湾海域的鱼类明显减产。

千古以来,由于长江所造就与维护的生态系统太过于庞大,而三峡大坝才建成不到几年,所以更多更可怕和毁灭性后果,都埋藏在未来的时间线中,像是在中国的未来埋藏着一个个地雷和原子弹,其未知的可怕后果目前不可估量。

疾病问题

三峡水库的形成,造成了血吸虫病、疟疾以及钩端螺旋体病、肺吸虫病、乙型脑炎等的流行和传播。

有报导说,在历史上,长江三峡下游地区是中国血吸虫病的最主要分布地,但是紧挨湖北省的三峡地区,却没有血吸虫病的流行,三峡上游的重庆市、四川省 也没有血吸虫病的分布。
从气候条件来说,重庆市、四川省都适合钉螺的生存和生长,为什么血吸虫病没有流行?主要是由于长江三峡的割断,长江在三峡河段,包 括支流,水流湍急,传播血吸虫的钉螺无法生存。

但是三峡大坝建成后,三峡水库开始蓄水,河流水流变缓,钉螺就会在库区生存、生长、蔓延,并从湖北省向重庆市、四川省扩散。据1997年加利福尼亚 大学柏克莱分校的学者的研究,未来三峡水库很可能会有带有血吸虫的钉螺的分布,三峡库区会成为血吸虫病流行地区,血吸虫会通过三峡水库向西扩散,现在果然 发生了。

另外,三峡水库蓄水之后,三峡地区仪器可测到的地震次数明显增加,这些都可能是隐藏的未知祸根……

因为三峡工程所造成的问题实在太多,这里暂不一一列举。总之,三峡工程自始至终,就是一个笑话,这些都是因为中共的无知和愚蠢所造成的。笔者在此建议中共赶紧炸掉三峡大坝,早日结束这个国际大笑话,尚还来得及,不然更可怕的毁灭性灾难还在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