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辽宁医学院原党委书记遭恶报 被判十年徒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4/辽宁医学院原党委书记遭恶报-被判十年徒刑-31788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 讯员辽宁报道)据悉,自二零一三年以来,辽宁省查处了辽宁医学院原党委书记张立洲、原副院长梁宇恒、罗俊生、附属第三医院原院长王志铭、鞍山市中心医院原 党委书记王旭和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原院长冯虹等医疗行业腐败案件(信息来自中纪委网站二零一五年七月八日《医者之鉴:铲除灵魂深处的毒瘤——辽宁医疗行业 腐败案件警示录》)。

张立洲,一九五二年八月生。辽宁医学院原党委书记、辽宁省人大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员会原副主任,正厅级。辽宁省第十一届、十二 届人大代表,辽宁省人大常委。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因涉嫌违纪违法问题被辽宁省纪委立案调查。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二 零一三年一月十六日,辽宁省纪委先后对辽宁医学院党委原书记张立洲、原副院长梁宇恒、原副院长罗俊生、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原院长王志铭涉嫌严重违纪违 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梁宇恒,因受贿罪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罗俊生,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赃款被全部收 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王志铭,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年。

张立洲等人身陷腐败泥沼而“病入膏肓”,走上人生的迷途,深究他们犯罪的深层原因,实在是积极追随江泽民血债帮犯罪集团迫害法轮佛法的因果报应。

张立洲在任辽宁医学院党委书记之前,还曾在辽宁工学院担任过十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610负责人。

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师父开始在中国大陆传法;一九九四年五月,李洪志师父在锦州传法,辽宁工学院、辽宁医学院、渤海大学等辽西高校有百余名学员亲身参加过讲法班。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为恶首迫害法轮功以 前,辽宁工学院校内有两个炼功点,炼功人员达数百人。踏着一九八九年六四血迹爬上辽宁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610负责人的张立洲,认为升官向上爬 的机会又来了,积极响应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因此得到时任省委书记闻世震(与张立洲为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张立洲为大连理工大学锦州校友会负责人)、省委副书 记、省长薄熙来的赏识,但是遭到了辽宁工学院广大师生干部的极力反对,迫不得已于二零零二年四月被调到辽宁医学院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610负责人; 由于其卖力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二零零三年六月被闻世震、薄熙来提拔为辽宁医学院党委书记,继续主管610。

张立洲担任辽宁医学院党委书记、610主管领导后,在老校友闻世震的领导下,直接操纵迫害法轮功,制定、落实上级迫害法轮功政策,与政治权利、经济利益、官职政绩等挂钩,实行一票否决制,把违法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和信仰者当作政治任务来完成,有计划的实施了对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欺骗、煽动和毒害,导致大批抵制张立洲迫害的优秀医生、教师纷纷调职。

一、树立姜恩魁、张丽娟等充当急先锋,毒害学生

树 立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授姜恩奎、张丽娟等充当急先锋,替中共充当打手,诬陷法轮功。科痞姜恩奎文革期间担任辽宁医学院(原锦州医学院)革委会主任,是有名 的中共打手,辽宁医学院的大批干部和师生在文革中惨遭他的黑手,二零零二年张立洲到辽宁医学院以后,姜恩奎被张立洲选中,再次充当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马前 卒,不顾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受益匪浅的事实,颠倒黑白,在辽西地区发表污蔑法轮功的言论,充当锦州市610洗脑班转化教员。
在“七·二零”中 共发动全面镇压法轮功运动后,姜恩奎等充当锦州地区急先锋,极力鼓噪栽赃污蔑法轮功,充当锦州市610洗脑班转化教员,挣取黑心钱。中共在全国范围内绑架 法轮功学员到洗脑班、劳教所里,文痞姜恩奎等诬蔑法轮功的报告,被中共用来作为洗脑的工具、教材,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强制洗脑。

张丽娟,女, 一九六五年生,辽宁医学院党办院办主任,曾与张立洲、马家声(原辽宁医学院党委书记)、王乃巨(原辽宁医学院总务处长、保卫处长、基础学院党支部书记)等 多位校主要领导关系暧昧,并得到他们破格提拔,由幼儿园的保育员(临时工)转为医学院正式职工;在一九八九年六四学生民主运动后,积极参与迫害青年学生 (八十五、八十六、八十七届大学生)的活动;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积极追随江泽民血债帮,积极组织、参与迫害法轮大法的活动,先后被破格提为讲师、副教 授、教授,被破格提为年级办主任、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宣传统战部长、党办院办主任。

二、发动揭批、诬蔑、诽谤宣传

在 中共江氏集团发起和推动的迫害法轮功运动中,张立洲在辽宁工学院、辽宁医学院的教师和学生中,大搞“文革”式的人人表态过关;强迫教师学生观看诽谤、攻击 法轮功的电影;发动教师学生对法轮功进行大批判,在大大小小的班会、校会上声讨、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积极响应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早在二零零一年 二月一日专门发出“教党一号文件”“关于在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校园拒绝×教”活动的通知”,大力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及时报告。

成立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将学生分期分批的送往那里,盗用科学的名义诽谤法轮功、毒害学生。

积极响应江泽民出笼迫害法轮功的措施:剥夺法轮功学员子女上大学的权利。规定考上大学的学生,把档案送派出所政审,如果查出家里有炼法轮功的,取消上大学的资格。

张立洲伙同张丽娟编写《辽宁医学院反×教警示教育宣传提纲》,歪曲事实,制造仇恨,有严重诽谤法轮功的内容。二零零四年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在全校开展灌输谎言、诬蔑法轮功的活动。向学生灌输谎言,并要求学生写所谓的“揭批文章”,毒害了大批青年学生。

在张立洲610办公室指使下,张丽娟等组织不明真相的学生在校内外散发了大量针对法轮功的谎言宣传单,毒害学生,搞各种迫害法轮功的活动,学校还组织利用班会、专刊、作文等形式诱骗学生说法轮大法的坏话,甚至还要逼迫大学生签名。

大 纪元刊登《九评共产党》评论后,退党大潮席卷全国,辽宁医学院曾出现了“天灭中共,退出保平安”“退党人数超过七百八十万”“中共恶党迫害过中国三分之二 以上的民众”等传单口号。在中共的欺骗和高压下,张立洲决定学生要学诽谤法轮功的书籍,搞诽谤法轮功的考试,强迫学生攻击法轮功。

三、百万签名,毒害学生

尽 管中共一手策划导演的“天安门自焚案”,已经在海外被揭露为伪造,但在二零零一年二月一日,教育部通知要求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组织开展攻击法轮功的签名活 动,在全国教育系统各大、中、小学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中首先推行反法轮功的所谓“百万签名”运动,张立洲、张丽娟积极响应,有学生不签名,他们指使班主 任、辅导员连拉带拽,威逼利诱,逼迫学生签名,否则开除学籍。

进行诽谤法轮功的考试,而且把诽谤法轮功的话写到了考题上。张立洲强迫每个学生人人签字,说“法轮功是×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曾强制学生在污蔑法轮功的布幡上签字,不许请假。下午签字,上午就开始做动员、煽动造谣。辅导员专门找学生谈话恐吓。

张 立洲强迫教职工学生人人写揭批稿,揭批的稿件贴满宣传橱窗,甚至贴在楼道里;校园里还有露天的条幅和标语;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停课、被开除党籍、公职, 甚至被送洗脑中心强行洗脑。制定了新的“规章制度”,其中有一项叫校规校纪,里面大肆诬陷法轮功,而且在每个班级各贴一张,学生每时每刻都受毒害。

强迫学校歧视法轮功学员子女,污蔑法轮功,同时孤立、歧视法轮功学员的师生,使学生大面积的受到毒害。

四、利用提干升职、评先进、评职称、考研、考试,胁迫表态

还 利用提干升职、评先进、评职称考试、考研等机会,胁迫、利诱教职员工、学生对法轮功“表态”反对。学院网站上刊登“辽宁医学院研究生复试安排和有关注意事 项”,其中复试填写登记表格里(二),需要每一位考生都对“对法轮功的认识”表态,并在学院网站上公开刊登,另一份辽宁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考核 表上也明确提出“你对法轮功的认识”。

利用提干升职、评先进、评职称、考研、考试,胁迫教职员工、学生对法轮功表态,这种做法是严重的违法行为,是对法律的侮辱,也是对公民权利的一种粗暴侵犯,并且企图从根本的信念上摧残人性,悄悄扼杀中国人的人格,可以说是中共当局非常恶毒的行为,危害深远。

研究生考试资格审核中加上对于法轮功的政治表态,从中共一贯打压抹黑法轮功的政策,不难理解其势必把对法轮功有正面认识的考生予以剔除,录取他们所谓“思想政治正确”的考生。搞“表态”此举不但严重违法,更且无异于从根本上摧残了人性道德良知的最底线。

很多老师和学生是被动拖入、卷入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当中,实际上每个人反过来讲也都是受害者。比如说在单位里头的很多的考核,提干,出国,张立洲都让填是不是炼法轮功,不光是针对法轮功学员,它是针对所有师生,实际上也是在迫害广大民众。

五、利用文件、教材、授课等手段,污蔑法轮功,毒害广大学生

张立洲利用党委书记的权力,通过制定下达文件,指挥下属各级部门领导参与鼓动、教唆、欺骗学生参与迫害法轮功,明令学生严禁传、看、听法轮功真相,看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要“举报”。一些学生受中共谎言欺骗,开始仇视法轮功,拒绝了解事实真相,甚至真的被中共利用干出侵犯人权和信仰的蠢事。

张立洲、张丽娟、张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亲自组织编写诽谤法轮功的文件、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科书,毒害学生思想,攻击、歪曲、诽谤法轮功的文件、讲义,被下发学校各个部门毒害学生和世人。

学 校向来是信息最封闭的地方,学生们难以听闻法轮功真相,张立洲、张慧主导的《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学习评价测试题有一道攻击法轮功的题目,是 设置在教材中强加给学生的,答题的对错与否,是由学校监督学生以中共定的调子为标准来回答,并非学生在广泛了解法轮功真相的基础上作出的自主评判,出题设 陷阱,一步步诱导学生往里跳。

据所了解,截至二零一五年止,诬陷法轮功、违背事实真相、强行灌输给学生的谎言,教材里有,作业有,考试几乎 年年有。大学生要离开学校前,都经历了以考试方式进行谎言洗脑的再次强化。这一幕与文革时煽动一代人仇恨“地主婆、臭老九、走资派、孔老二”之手法惊人相 似,只是伪装技术更加成熟,致使大学生受中共造假宣传的蒙骗、毒害。

对不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教师、学生,学校开除、除名、非法监禁、残酷迫害,停课停学、不能考研、不能毕业,被强迫送各类“转化班”。

六、与王立军积极配合,诬陷、诽谤法轮功,积极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位 于锦州古塔公园的大广济寺又名大佛寺,在古塔区旧城内北街,始建于辽代,是锦州市的标志,也是古塔区的标志,历代高僧在此传播佛法。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师 父传出法轮大法后,大法弟子李玲(原锦州辅导站辅导员)等在这里创办炼功点,在这里弘扬法轮佛法,炼功人员一度达数百人。二零零三年五月至二零零八年六 月,担任锦州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锦州市副市长的王立军,以古塔公园大佛寺为迫害基地,疯狂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创办了“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 心”,并称是中国唯一的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从事对人体器官移植的研究,并担任该中心的主任。王立军负责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研究人被打毒 针后死亡前的心理和器官变化,是比纳粹用犹太人做活体实验还要残忍的罪行,是严重违背国际医学伦理准则的,是人类文明绝对不允许发生的事。

锦 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实际上是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研究中心,张立洲领导的辽宁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是该研究中心的直接参与合作单位,每逢节假日,王立 军亲自在古塔公园大佛寺下面做人体器官现场解剖,张立洲、梁宇恒、罗俊生、王志铭、张丽娟组织辽宁医学院的师生积极捧场,同时展开诬陷法轮功的宣传。

张立洲、梁宇恒、罗俊生、王志铭、张丽娟所在的辽宁医学院及其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二零五医院教学实习基地均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多行不义必自毙。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辽宁省纪委先后对辽宁医学院党委原书记张立洲、原副院长梁宇恒、原副院长罗俊生、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原院长王志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 查,张立洲等四人在辽宁医学院任职期间,分别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巨额贿赂,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一些问题已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及《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张立洲、梁宇恒、罗俊生、王志铭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收缴违纪所得,并将四人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 机关处理。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张立洲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梁宇恒,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因受贿罪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十 一年六个月。罗俊生,二零一四年一月,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赃款被全部收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王志铭,二零一四年四月,因受贿罪被判处 有期徒刑九年。

张立洲从基层起步,受了江泽民的谎言欺骗,听从了邪恶的命令,相信了邪恶的谎言,一路攀升,最后成为辽宁医学院党委书记,辽 宁省人大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员会原副主任,辽宁省人大常委,正厅级,并因此获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锦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邪恶称号,最终沦落为金钱的奴 隶,沦为江泽民的牺牲品,成为阶下囚。

张立洲等腐败分子落马是其作恶的必然报应。人在做天在看,人做了什么都要偿还,做善事有善报,作恶事有恶报,这是天理,任何个人、任何组织、任何力量都无法逃避和抗拒。

多行不义必自毙!神是慈悲伟大的,无论人信还是不信,他总是以果报的方式告诉人行为的对与错。当人的思维、行为符合天理时就给人福报;当人的思维、行为伤天害理时就给人恶报,目的是警醒行恶的人,赶紧修正自己的思维和行为,成为社会中一个有益于家庭、社会和人类的生命。

在 这里奉劝张立洲一样的人,从张立洲等的下场中吸取教训,赶快认清中共的本质,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江泽民才是发动这场邪恶迫害的罪魁,是把中国人推向 罪恶深渊的恶首。你们是受了江泽民的谎言欺骗,听从了邪恶的命令,相信了邪恶的谎言。你们也是受害者,你们也应该站出来起诉、控告江泽民,结束已持续了十 六年的惨绝人寰的迫害。

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善与恶


【正见网2015年10月23日】

善与恶并存于人类社会,时时刻刻体现在人们的生活中,从古到今都没有改变过,做了善事得福报,做了恶事遭恶报;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草菅人命就是祸害自己与家人。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的事例
(一)李毅是吉州城的一名士兵。吉州城内有一个徐姓人家,派遣婢女把一支金钗送给亲戚家。婢女把金钗插在自己的头上。在路上,金钗掉落在地上。李毅看见后,拾了起来,并跟随这个婢女前行。他看见婢女走进一个大户人家的宅院后,又慌忙地跑了出来,到江边想投水自尽。李毅急忙喊住她询问原因。婢女哭着告诉他说:“我家主母性情暴躁且严厉,刚才叫我送金钗还人,在路上丢失了,她一定会把我鞭笞至死,不如先死为好!”李毅立即把金钗还给了她。婢女非常感谢。
后来,这个婢女嫁给梅林渡的一个村民。有一次,李毅因传送公文,将要渡河。婢女一定要请他到家中去,并买来酒菜款待他。这时,他们忽然听到渡口传来喧哗声,出门一看,渡船翻了。船上的人都淹死了,李毅因受婢女挽留,得免于难。
(二)明武宗正德初年,安徽商人王善到四十岁还没有儿子。有个看相的人,预测人的祸福非常准确。他一看见王善就忧愁地说:“你还没有儿子吧?”王善说:“是的。”看相的人说:“你不但会没有儿子,而且到了十月,更有大灾难。”
王善认为他的话很灵验,急忙到苏州去收取财货,然后回去。
当时正值梅雨季节,河水猛涨,不能行船,只得暂时住在客店内。到晚上时,天空放晴,他到河边去散步,看见一个少妇投河自尽,他马上呼叫渔船,说:“谁能救起这个人,我出二十两银子。”船夫纷纷去救,终于把少妇救了起来。他便把二十两银子给了船夫。
王善问少妇为什么要寻短见,少妇回答说:“我丈夫外出做工,我在家中养了一头猪,准备用来偿还田租。昨天把猪卖了,不料收的钱全是假银子。既怕丈夫回来责骂我,再加上家中贫困,就不想活了,因此便投河自寻短见。”王善非常同情她,问她一头猪值多少钱后,便给了她双倍的钱。
少妇回家时,在路上遇到丈夫,便哭着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丈夫非常怀疑。晚上,夫妻俩一起到旅店去找王善,想问个究竟。到旅店时,王善已经关门睡觉了。丈夫叫妻子敲。
王善问是谁,回答说:“我是今天投河的那个女人,特来致谢。”王善厉声说:“你是个少妇,我是个孤身的外乡人,晚上怎么能随便见面呢?快快回去!如果一定要来,明天早晨与你丈夫一同来。”
丈夫的疑惑一下子便消除了,诚恳地说:“我们夫妇都在这里。”王善便披上衣服起来。当他刚刚走出房门时,只听房中‘轰’地一声。他们惊慌地进去一看。原来店房的后墙因久雨而倒塌,床铺已被压得粉碎。他这时如果不起床,肯定要被压死。这对夫妻感叹不已,道谢后便离去了。
王善在回家的路上,又遇到那个看相的人。他一见到王善就惊奇地说:“你满脸阴德相,一定是做了有大阴德的事情。不仅免除了灾难,而且将获得不可限量的福报。”后来王善果然一连生了十一个儿子,其中有两人登第。王善一直活到九十八岁才去世。
(三)唐朝宰相李林甫还没有显达时,曾遇见一个道士告诫他说:“先生你前生多行善,名字已经排在神仙的名册上,就算不能白日升天,也可以当二十年太平宰相,他日大权在手,切忌不要干阴险害人的事情。”
李林甫发达显贵之后,倚仗皇上的宠爱,陷害他人。每天晚上坐在偃月堂,闭门构思害人的计谋,想好了就喜悦地走出来,第二天必然有人被诛杀或放逐。
久而久之,又梦见道士对他说:“先生你忘了我的话吗?现在你已经有罪了。”于是命令随员将李林甫引至一处,耳中只听见风声水声,房舍还森严整齐,帐帏床榻也华丽奢侈。
李林甫高兴地说:“住在这里也还不错。”道士笑着说:“这是披鳞甲的动物所居之处,这里异常惨苦,你还以为不够险恶吗?”李林甫惊骇得出了一身冷汗后醒来。
不久,李林甫大白天被鬼殴打,七窍流血而死。第二年还被朝廷挖出棺木斩尸。后来,乡里中有一头牛被雷击死,身上有“李林甫”三个字。另个,惠州打雷,击毙一名妓女,腋下写著“李林甫恶毒害人,玩弄权术,上帝命令天雷击毙”等字样。又有一个姓陆的人杀鸡请客,而鸡背上清清楚楚地现出“李林甫”三个字,人们大为惊讶,不敢吃。
(四)南宋宰相秦桧妻子王氏,曾经与金兀术私通。日夜唆使秦桧杀岳飞,岳飞受诬陷下狱后,还没有最后定罪。秦桧在东窗下,用手划桔柑皮,若有所思。王氏说:“擒虎容易放虎难。”秦桧就写了个纸条交给狱官,不久,回报岳飞已死。第二天,岳云、张宪都被押赴闹市砍头。全国人都饮泪而泣。
秦桧从此后显得形神昏愦。有一天全家游西湖,忽然看见一巨人严厉地说:“你残害忠良,罪该碎尸万段!”回家后,就背上发疽。
但他还继续制造大冤狱,阴谋陷害张忠献、胡文定等全族人。在他授意下,大理寺已将公文呈上来了,秦桧努力克制病痛,坐格天阁处理政事。狱吏递上公文,秦桧想落笔批示,手颤抖得竟然不能写字。几天后,就鎽疽溃烂而死。他的嗣子秦熹也死了。有个押役叫何立,到东南方去出差,恍惚间到了阴间。看见秦熹带著铁枷,就问:“太师在哪里?”秦熹哭着说在丰都。何立按他所说的地方前往,果然看见秦桧与万俟卨都带着铁枷,受尽毒打,他们对何立说:“可以告诉夫人,东窗之下害岳飞的事,报应已经发作了。”
不久,王氏也被鬼捉去,秦桧最终绝了后代。
二战时期的善恶报应事例
(一)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一天,欧洲盟军最高军事统帅艾森豪威尔在法国的某地乘车返回总部,去参加紧急军事会议。 那一天大雪纷飞,天气寒冷,汽车一路疾驰。
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途中,艾森豪威尔忽然看到一对法国老夫妇坐在路边,冻的瑟瑟发抖。 他立即命令停车,让身旁的翻译官下车去询问。一位参谋急忙提醒说:“我们必须按时赶到总部开会,这种事情还是交给当地的警方处理吧。”其实连参谋自己也知道,这不过是一个托辞而已。
艾森豪威尔坚持要下车去问,他说:“如果等到警方赶来,这对老夫妇可能早就冻死了!” 艾森豪威尔一询问,才知道这对老夫妇是去巴黎投奔儿子的,因为汽车在中途抛锚了。所以在茫茫大雪中冻得浑身颤抖,但却毫无解决的办法。
艾森豪威尔听后,二话没说,立即请他们上车。此时的欧洲盟军最高统帅没有想到自己的身份,也没有傲视被救援者的想法,只是出于人性中善良的本性。 先将老夫妇送到巴黎其儿子家里,然后才急急赶回总部。
真是人有善德,天有福报。行善之报竟然如影随形,昭然若揭。艾森豪威尔发自本性纯真的善行,竟然躲过了仇敌致命的一劫。原来,就在艾森豪威尔那天返回总部的途中,德国纳粹的阻击兵早已预先埋伏在他们的必经要路上,希特勒那天断定盟军最高统帅艾森豪威尔死定了,因此更显得野心勃勃、眼空四海。但万万没想到,艾森豪威尔的随机善行,却让他的如意算盘彻底破产了!事后他怀疑是情报来源不准确、真有些垂头丧气。希特勒哪里知道,艾森豪威尔是因为救援那对处于危难之中的老夫妇,才临时改变了行车路线,躲过了这致命的一劫。
后来有历史学家评论道:艾森豪威尔的一个善念躲过了暗杀,否则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及结局将会被改写。
(二)2015年7月15日,德国法院判决曾担任二战纳粹奥斯威辛死亡集中营负责帐房的卫兵奥斯卡·格勒宁(Oscar Goening)四年有期徒刑。奥斯卡·格勒宁始终表示自己没有杀过一个人,法官在宣判时说,“你有思考的自由,但你还是申请加入了党卫军”。法院最终认定现年九十四岁的奥斯卡·格勒宁,对三十万的犹太人被屠杀负有责任,是屠杀犹太人的帮凶。
据报道,奥斯卡·格勒宁在纳粹奥斯威辛死亡集中营负责的是,收集从站台被押送走的囚徒们留下的包裹。而德国法院起诉书指控,“此举旨在清除大屠杀的痕迹,不让后续囚徒看到”。起诉书强调,奥斯卡·格勒宁虽然没有直接杀人,但其行为是在支持灭绝人性的纳粹政权,保证了系统性谋杀犹太人的顺利运作。
没有参与直接杀人的奥斯卡·格勒宁起到了帮凶的作用,最终难逃法律的惩罚。
(三)戈林 (1893-1946),纳粹党的第二号人物。第一次世界大战时任空军中队长。1922 年加入纳粹党。1923 年参加“啤酒馆暴动” 受伤。1928 年成为第一批进入国会的纳粹党人。戈林在希特勒夺权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希特勒上台后,他任国会议长、普鲁士总理等职。他是秘密警察 ( 盖世太保 ) 的创始人,致力于恐怖活动,策划了“国会纵火案”,指挥了清洗冲锋队的行动。1935 年任空军司令。1936 年起为执行“四年计划”的负责人。他指挥了对犹太人的迫害和屠杀。1939年9月被指定为希特勒的继承人。1940年6月被授予“帝国元帅”的称号。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他指挥了对波兰、法国的入侵以及不列颠之战。战争的失败导致希特勒对他的不满。1945年4月他声称要接管纳粹政权,被希特勒以“叛国罪”逮捕,5月9日成为盟军战俘。1946年10月被纽伦堡军事法庭判处绞刑。10月15日行刑前他在狱中服毒自杀。
(四)纳粹高官阿道夫.艾希曼,负责将整个欧洲的犹太人送往死亡集中营,经他手处置的犹太人有五、六百万。史料记载了艾希曼的冷血和残忍。他在战争结束时曾叫嚣:“我将高兴地跳进坟墓,因为我知道,德意志帝国的五百万个敌人已经像牲口那样被杀死了。”
1960年,艾希曼被逮捕归案。他以“服从命令”为自己辩护,称自己“只不过是齿轮系统中的一支,只起到传动的作用罢了。”和对待许多其他纳粹党徒一样,法庭驳回了他的“齿轮”之说,因为判定一个人对其行为是否应该负责,主要不是命令而是良知。良知才是最高准则。翌年艾希曼被判处死刑,再翌年被处以绞刑。
现代的善恶报应事例
(一)这是一个出租车司机讲述的一个故事:司机和他妻子两人同开一辆私家出租车,一个白天开,一个晚上开。一天晚上,轮到司机的妻子开车。来了三个大男人,坐上车后,不说具体地点,只往城外指了指,说“就在前面”。
他的妻子开了一段路,问“到了没有?”他们说“还在前面。”如此反复几次,车子开出城,来到市外无人的地方。三个男人叫停车,立即凶相毕露,其中一人拿刀威胁他的妻子:“把钱拿出来!”
司机的妻子惊呆了,遇到歹徒了!他的妻子战战兢兢地说:“我身上只有九十多块钱。”
”边说边摸钱包,突然摸到了大法弟子给她的一个护身符,就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诉她的话:危难来时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她就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向李洪志师父求救。瞬间,三个歹徒仿佛被什么定住了,一动不动,也不出声。司机的妻子见状,立即叫他们下车。刚才还穷凶极恶的三个歹徒一声不响的下车了。
惊魂未定的妻子立即开车跑了。回到家里,依然惊骇不已。
(二)小姑子的丈夫松仔,以前不务正业,生活贫困交加。自从我(作者)告诉他大法真相、叫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的命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2006年的秋天,我们这个小镇遇上了轻微地震,把小姑子家的旧瓦房震裂了两条缝,其中一条有三十来公分宽。松仔心想,这下坏了,一家六七口人没地方住了。他想起了“法轮大法好”,就持续念了一个小时左右,奇迹出现了:房子裂缝自动合拢了,只剩像牙签那么细的一条裂痕。
2008年的春天,离家一年多的我坐上松仔的摩托车回家。途中,松仔的老板给他打电话:“喂!你在哪里啊?你不来上班,我们都害怕死了,现在又打雷了。”我问松仔怎么回事,他说出缘由:自从我出走后,松仔的身体健康了,找了一份糖厂的工作,被分到锅炉车间。一天休息时,他给大家讲法轮大法好,讲发生在他身边的奇事。大伙都围着他听,只有一个人不想听,跑开了。事隔不久,锅炉有问题,一团火球从炉顶上落下,正好落在那个不听真相的人的头上,马上被送进医院抢救了。
老板害怕了,请了一个人来看风水。那人见着松仔,对老板说:“你这位贵人头顶上有位大神啊,要不然你可就有大祸了。”惊魂未定的老板忙给松仔两千元红包,对他说:“从今以后,你要帮我把关,你就从第一关开始吧!”
所谓第一关,就是检验甘蔗类别,在一间几平方米大的铁皮屋子里。一天,一辆满载甘蔗的长卡车,突然直冲铁皮屋撞来,“呯”的一声,把铁皮屋连人带屋及办公桌都撞出去十多米远,全场的人都惊呆了。经理也来了。松仔对大家说:“多亏我把大法真相平安符贴在铁屋里。”
看看现在的松仔,是一个职校的校长,前段时间还兼职某医院的药购师呢!新楼房也建起来了。乔迁新居那天,远亲近朋、不大相识的也来庆贺,来了二、三百人,座位不够,最后人们只好站着吃,热闹极了。松仔由衷地对我说:“嫂子,我以后是绝不会做坏事了。”
我笑了。
(三)央视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法轮功的制片人陈虻患胃癌死亡;掌全国财经大权的黄菊,拨国库收入的四分之一用来迫害法轮功,得了胰腺癌;中央第一任“六一零”主任刘京得了癌症;监制“天安门自焚”节目的后任“六一零”主任李东生落马;策划“天津事件”,引发“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央信访办和平上访的宋平顺自杀;播放诬蔑法轮功新闻最卖力的罗京,患癌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最终在痛苦中死亡。
2012年以来,中共高官纷纷在权斗中落马。这些落马高官绝大多数是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成员,包括活摘器官的元凶王立军、薄熙来、徐才厚、周永康等,其中徐才厚得癌症已死亡,薄熙来、周永康已判无期徒刑,李东生正在受审。
古今中外的事例已经证实了善恶必报的天理时时存在,无处不在。顺应天理、人性,出善念,行善事,必得福报;逆天理而行,虽能逞凶一时,终究难逃天理的惩罚。
当初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看似在世上挺逍遥,有中共的撑腰,好像能寿终正寝,实际上也难逃天理的报应。据外媒报道,江泽民给中央政治局写信,说外面的各种传闻,让自己每天处于难熬的精神折磨中,这不是作恶的报应吗?当初给法轮功学员造成多大的精神压力与痛苦,今天不是在加倍偿还吗?!
现在中国大陆正在掀起起诉江泽民的大潮,明慧网报道,最高检察院与最高法院已经收到20万份的诉江状,要求把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这是作恶者的报应,同时也是对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各类官员、民众的警醒与挽救,这是法轮功学员顺应天意与民心的大慈悲,曝光江泽民的罪恶的同时,也是对还有善念与良知的民众的挽救。
然而,江氏流氓集团的余孽们还在造谣生事,把法轮功学员的正义诉江行为称之为“滥诉”,利用公、检、法部门打击迫害,甚至有的地方利用此事蛊惑民众,利用倡议书、贴标语等恶行欺骗、毒害民众。在这大善与大恶的最后较量中,还在衡量着人心,善念得福报,恶念遭恶报,这是天理所定。无论何时何地,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善良的中国人,为了自己以及家人的美好未来,请了解法轮功真相,作一次良心与正义的选择吧,错过这次难得的得救之缘,将是生命长河中永久的遗憾与痛悔! 

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湖南省长沙市334人联名举报首恶江泽民(图)

图:湖南长沙334位善良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2/湖南省长沙市334人联名举报首恶江泽民(图)-31794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开始向世人征签举报江泽民。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签名举报,以支持十九万法轮功学员诉江,并要求最高检察院对江泽民进行立案调查。

据统计至十月十五日,湖南长沙已有334位善良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在征签过程中,也深深感到世人在觉醒,江泽民在百姓中真是臭不可闻,如过街老鼠。实录几例如下:

老婆婆哽咽了

一位老婆婆了解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及中共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取暴利的情况,得知至少65000名法轮功学员因此而丧命,中共公检法司人员和医生相互勾结,在人清醒的情况下,不施麻药活体摘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牟取暴利,这场迫害是江泽民发起的……
老婆婆哽咽了。

“江泽民是祸首”

一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亲属在签名时,诉说着亲人因修炼法 轮功所受到的迫害:“暴徒将她拖到床上,把她手脚绑成“大”字,剥掉她的裤子,兽性发作,两个暴徒轮流奸污了这位老人。还不罢休,又将电棍使劲塞进她的阴 道里电击,强迫她招供。老人不配合,暴徒直到她昏迷过去才将电棍从阴道抽出,鲜血直流……孩童的我根本不理解,为什么恶人不抓,而我老实本份的亲人却被迫 害致死?江泽民是祸首啊!”

谁在造谣?

政府部门工作人员:“最近开会强调了不要听谣、传谣。当我看完这本《起诉江泽民》、听完你讲的后,我就全明白了,到底是谁造谣也彻底清楚了。这个字我签!”

“这个败类没干过好事”

明真相的善良人王明(化名)说:“腐败、谎言、黑恶、还乱搞,你看现在什么样了,这个社会都让他败坏了.老人跌倒“扶不起”,毒大米、毒奶粉、地沟油……,卖国求荣,那么多中国的土地啊!这个败类没干过好事” 。

佩服你们!支持你们!

一位中年男士明真相三退后表示:“真是佩服你们啊!勇敢坚毅!就凭这么久的坚持,我都要支持你们!你们真行!”

“啥时抓了江泽民,咱们一块放鞭炮”

法轮功学员在征签时,一名老者说:“啥时抓了江泽民,咱们一块放鞭炮。”法轮功学员说:“我相信那一天一定不会远。”

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烛光辉映十六年风雨历程


【正见新闻网2015年10月20日】
“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民族。在这深沉的黑夜,我们来到这里,深深地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强烈呼吁法办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五日晚,洛杉矶中领馆两边的道路旁,一千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燃起蜡烛,静静端坐,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点点烛光伴随,长长的队伍延伸了两个街区,庄严深沉的音乐声中,悼念致辞荡气回肠,仿佛天空为之动容,大地为之震撼。
能在自由环境中表达心声很感慨
致悼词者之一的陈东是位作曲家,他为《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Free China: The Courage to Believe)这部影片的配乐获得了好莱坞影视音乐大奖,影片讲述了两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的遭遇。
陈东表示参加烛光夜悼最大的感触是能够在自由的环境中表达心中想说的话,他说:“每个人面对法轮功被迫害都有自己的想法,了解真相的人都会站到正义的一方,在美国这样的社会,可以公开表明站在正义的一方,同样的信息如果在中国大陆去表达,可能面对的是酷刑、是被折磨、是被活摘器官,更别提在中国大陆要起诉迫害者江泽民,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呀。就算是在这里,我们也算是需要勇气站出来,因为这面临着上黑名单、不能回国等,比起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需要更大的勇气,比起他们来讲,我们只做了一小部分。”
Miles Sejni来自美国加州,四年前他上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他觉得社会上很多人公认的好品质,都是和真善忍相关的。“比如忠诚,在中国文化和其它文化中,这都是一个好品质,仔细想一想,这里面就包含着真和善。不管是在什么领域,哪种职业,如果想把事情做好,想做个好人,那么只要按照真善忍去做就行了。”
他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很恶劣,“我们的诉求是把江泽民绳之以法。在美国,即使是一个总统犯罪,也是要受到法律惩罚的。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当然也要承担责任。”
法轮功学员带来了勇气和希望
“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是由前中共独裁者江泽民所发起的。我们认为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前是一个表达我们反迫害心声的最佳地点。”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Albert Roman表示,“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刚好这几天会聚在一起,我们举办烛光守夜,悼念那些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Roman也提到,从迫害一开始到现在的十六年来,一些当地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在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每日平均有四至八名法轮功学员,周末人数较多。“来中领馆前发真相资料的大部分是年长的学员,他们每天都会来这里讲真相,加上交通往返的时间大约需要四至六个小时,他们全心地努力真令人感动。”
“不同于其他抗议团体的激烈,在这里你会看到几位慈眉善目的老阿姨、伯伯们在发真相资料,告诉人们正在中国发生的这场对信仰的迫害。我相信绝大多数要到中国旅游的洛杉矶市民(来中领馆办签证的人)都会接到他们的传单,并且能听到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以及了解中共邪恶的本质。”
通过法轮功学员多年坚持不懈的传播真相,现在洛杉矶的华人对法轮功学员的态度已经大大改善了,“虽然目前还有些华人(因受中共谎言蒙蔽)不愿意听真相,但也有很多华人对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同情,并对法轮功学员为中国和中国人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从中看到中国改变并走向自由的希望,同时也唤醒中国人的道德勇气。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的邪恶迫害无所畏惧、坚持讲真相的行为,足以为长期受中共压抑的中国人民带来勇气和希望。”
十六年坚持不懈 改变人心
烛光夜悼的第二天,洛杉矶法轮功学员继续来中领馆前抗议迫害和讲真相,正如Roman先生所说的那样,他们已在中领馆前坚持了十六年之久。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有法轮功学员坚持在洛杉矶中领馆门前炼功、发资料,向居民、领馆工作人员和前往领馆办事的人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详情,劝前来的华人退出中共各种组织。成年累月、风风雨雨中的无声抗议,已经悄然改变了周边的环境。
这些法轮功学员很多是六、七十岁的老人,不会开车,每天坐公交车最少的要两个多小时,最多的要花费三、四个小时。
“洛杉矶冬天不太冷,但夏天很难熬过,在领馆前太阳很晒。”七十八岁的林映华,在国内时曾在南方一所大学任副教授,她介绍说,她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起,就坚持到中领馆抗议,每天要花费五、六个小时,家里还有老父亲要照顾,退休前她还要兼顾工作。
林女士不光是到中领馆前参加抗议活动,“只要还有多余时间,我都要到旅游景点给大陆人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全力去做。”林女士语调平稳、和祥,一点都不象将近八十岁的老人,她说自己这么多年已经都习惯了,“只要合理的安排时间,都可以解决。参与的法轮功学员们,大家协调安排,多出来的时间就去支援其它地方,或者到景点给旅游团讲真相。除了参加法会和一些大型活动之外,每个工作日我们都要来。”
林女士说上述这番话时仿佛是谈起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事实上很容易就能想象出其中的艰难程度。经过十多年的历炼,她平和超然的心境从娓娓道来的话语中展现出来。林女士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次年出国,曾亲耳聆听法轮功创始人在各地的讲法,她从内心为能有修炼的机缘感到喜悦。“真、善、忍是我们要遵守的原则”,她觉得这就是能够这么多年坚持下来的原因。
“十几年来,领馆大约每三、四年更换一批工作人员,我都经历了五拨人了。他们中有的对我们挺友好,有时候会提醒,‘有录像,注意点儿。’有的就表现出来不友善或不理我们。”林女士介绍说,“周边的居民和上班的人都跟我们的关系挺好的,警察局对我们也友善,刚开始他们(中领馆)骚扰得很厉害,我们只好经常报警,警察对我们讲真相的活动一直是很保护的,这方面的例子很多。”
前来中领馆办事的华人对法轮功学员的态度也有所变化,大多数人对学员们都很友善,有的人还给他们送饮料,主动拿真相报纸。每天都有人通过他们的帮助退出中共各种组织。
当然也有不理解甚至拿车压展板的人,大多数发生这种事情的时候,周边的警察和居民都会帮助法轮功学员们。“一次有辆车路过,偷我们的横幅,我喊他们站住,结果两边楼里出来不少人看着他们,他们呆不住了,把横幅扔出来开车逃了,之后过来两位便衣警察告诉我们,已经把车牌号抄了下来。后来领馆的领事亲自出来对我们说,‘这个事情不是我们干的。’”
“现在人的变化比较大,劝人们退出中共党、团、少先队也比较容易,就是领馆内部的人对我们的态度也不一样了,有时候也主动跟我们打招呼。”
十六年来坚持在中领馆前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何止在洛杉矶,他们分布在全球各地,他们的付出,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随着退党大潮和在中国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大潮不断推进,法轮功,这个以修炼“真、善、忍”为基准的修炼团体,正在善化着整个世界。

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善恶到头终有报 承德市委书记郑雪碧被调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7/善恶到头终有报-承德市委书记郑雪碧被调查-31767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承德市委书记郑雪碧涉嫌严重违纪,纪委监察厅网站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说郑雪碧目前正在被调查。

郑雪碧二零零六年九月至二零一一年一月,任河北省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对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迫害。在二零一二年一月后任河北省承德市委书记,又对承德市法轮功学员实行迫害。

二 零零七年六月六日,时任张家口市市长的郑雪碧在市政府召开了电话会议,部署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五日,张家口市万全县万全镇恶党人员为了抓捕大 法弟子赵万英,再次劫持他妻子霍珍花为人质,家中剩下两个未成年的女儿以泪洗面。此前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三日,县国保大队、镇派出所等多名恶党警察到赵万 英家进行非法抄家,当时正好赵万英不在家,恶党人员把赵万英的妻子和上学的女儿在家围困多日,后又把赵万英的妻子霍珍花劫持在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一月有 余。霍珍花出现了严重的心脏病,才被放回。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三日—二十五日,万全县有四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家遭到非法搜查,新上任的公安局 长曾和他的下属扬言抓犯罪分子抓不了,连法轮功的也抓不了?张家口市市长郑雪碧曾在六月开会,要“严打”,其中包括迫害法轮功,并且给市及县区都预定了抓 人的指标,并把万全作为重点来抓,预定抓九十人(万全县在张家口来说几乎是最小的县)。

张家口市六十五岁的妇女白俊杰,一九九五年前身患多种疾病,当地及北京的医院都束手无策。一九九五年三月开始修炼法 轮大法,不知不觉中什么病都没有了,她从此摆脱了病痛和常年就医的困扰。十几年来,白俊杰一次次的被非法抓捕、绑架,遭非法抄家,被正邪不分的警察们从她 家偷、抢、抄、拿的物品以及借机敲诈勒索的资金高达十八万多元。白俊杰于二零零五年回家探望生病的丈夫被绑架折磨、非法判刑七年。在张家口市委书记郑雪碧 和市长高金浩、市政法委书记乔登贵、市610头 子马福威的授意和直接指使参与下,勒令桥东法院从速、从快、从重判,为了让监狱必须收下。为达到他们的邪恶目的,连关押、审判带上诉仅仅一个月的时间,而 且在上诉期间张家口市中级法院欺骗说:不签名不给上诉,强迫白俊杰签名,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没有任何犯罪事实的情况下,非法将白俊杰判刑七年。

奥 运期间,国家安全部、河北省610直接到张家口市命令督查迫害法轮功,指使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市610、市司法局等邪党部门,从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左 右在张家口市劳教所(戒毒所)(张家口高新区姚家庄镇玉宝墩村)以奥运为借口,办洗脑班,将全市(张家口桥西区、高新区、宣化区、怀来县、涿鹿县、蔚县、 阳原县、沽源县、赤城县、张北县、万全县)十一区县约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劫持、胁迫到洗脑班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迫害,全市大部份邪党县区参与了这次 迫害,到十月七日才放完以奥保抓的七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张家口怀来县邪党之徒借奥运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从二零零八年七月起,从邪党中央到 河北省、地、市党政机构主要头目,前后来怀来十多次,每次张家口市长郑雪碧、市政法委书记李建举都陪同前往,并下达黑指示,令当地恶警疯狂绑架法轮功学 员。恶徒并以极其流氓的手段逼人践踏大法师父的法像以鉴别是否法轮功学员。邪党恶徒把法轮大法师父的法像放在怀来境内所有火车站的进出口,逼人踩,不踩就 抓。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号开始的大绑架,怀来县沙城周边西八里、东八里、土木、狼山、北辛堡等乡镇有近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到狼山 洗脑班;东花园有近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外沟办洗脑班,还有十五、六名被非法关押在怀来县看守所。这些学员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善良的农民,有的是近 七十岁的老人。后来被放回家,但恶党人员敲诈每人必须交六千到一万元。甲嘴村的程桂林、王翠娥各被敲诈一万元,沙城的彭霞被敲诈一万元。

上述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事件,是在时任张家口市长的郑雪碧直接参与或间接支持下做的。

郑雪碧于二零一二年一月开始任河北省承德市委书记,看似高升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郑雪碧被调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此也奉劝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官员,别不相信天理昭彰。等到恶报的时候,后悔就晚了。

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诉江大潮是给大陆官员、警察改过的机会 / 文: 吉林省法轮功学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7/诉江大潮是给大陆官员、警察改过的机会-31760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七日】这是一个历史巨变的关头,是走向光明,选择未来幸福的新生,还是坠入黑暗、陷入万劫不复的悲惨境地,全凭自己的善恶一念。而今天发生在中国的诉江大潮就摆在人类面前如何选择的历史机缘。
2015年5月开始,中国大陆掀起诉江大潮。据明慧网综合报道,从5月底到8月29日,已超过十六万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机关控告、起诉前中共头目江泽民。控告人数之多、范围之广,前所未有。控告状来自地区涵盖中国大陆所有34个省级行政地区,96%的地级行政区,以及海外27个国家和地区。
面对当前海内外的诉江大潮,中共官员、警察应如何选择?应做些什么?是选择顺天意而行,迅速与江泽民邪恶集团做出切割,站在正义一边,为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提供法律支持和安全帮助;还是选择上逆天意,下违民心,继续受江氏流氓集团的蒙蔽和操控,站在邪恶一边与其为伍,利用约谈、绑架、抄家、关押等形式干扰,阻挠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这就是光明与黑暗的不同选择。
一,选择正义良知就是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美好的未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统治集团开始对人类正义、良知的毁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是江泽民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的黑指令。这场迫害波及之广,范围之大,影响之深,危害之大,历史上绝无仅有。
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冒着被绑架,关押,判刑的生命危险,持续不断地耐心向世人讲着真相,唤醒着那些被中共江泽民集团毒害蒙蔽的生命,过程中,有许多政法系统的司法警官,检察官,警察,法官明白真相后认识到了这场迫害的群体灭绝性犯罪性质,和他们面临的悲惨后果,积极加入到检举揭发和暗中提供情况,保护法轮功学员的行列中来,为自己选择将功补过的机会。
过去和今天都有许多这样的例证。原国家安全部对外谍报官李凤智,高级警官丁珂,外交部驻澳大利亚一级秘书陈用林,天津市“610”办公室高官郝凤军,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等一批公检法司的高官,他们不被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的强权和利益所诱惑,勇敢的站出来揭露迫害内幕,抵制迫害,公开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
还有许多正义法官在不同的工作环境中。默默地保护着法轮功学员,他们利用手中的法律武器或工作之便,向法轮功学员伸出援助之手。
比如,一位主管刑事审判的法院副院长说;“我把所有法轮功的案件都弄成因病取保候审拖着。”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法院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前,主审法官拒绝出庭审理。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五日,北京法轮功学员庞友在陕西宜川县法院判“免予刑事处罚,无罪释放”。
二零一五年四月八日上午九点,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吴瑞庭、朱瑞敏在营口市西市区法院被非法开庭,非法庭审无结果后,吴瑞庭、朱瑞敏被车载回看守所,但公安局、检察院、看守所都不想再管,吴瑞庭、朱瑞敏夫妇就自己找车回家了
五月二十五日,河南淮阳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宪淮二审开庭,十多分钟就结束了。一审的审判长马骏说;是送你回家还是叫你家里来人接你?王宪淮说;我自己打车回家。最后家里来人把他接了回去。要知道,王宪淮一审已经被判了三年。可一上诉竟然就让回家了。对于一般的刑事案件,也确实有上诉后改判,或无罪释放的,而对法轮功学员的上诉案,“610”从来坚持的就是维持原判。可如今王宪淮竟然在上诉后法院什么也没说就让他回家了,这样的变化不可谓不大。
六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时,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审判庭一庭对法轮功学员王秀香非法开庭后无罪释放,相信这样的事今后在中国大陆会越来越多。
还有许多大陆警察利用自己的身份和工作便利保护法轮功学员。一位在公安局工作的人对老同学讲:老同学,你炼法轮功我早有耳闻,但是我告诉你,我从来都没有迫害过法轮功,我们也接到过群众(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队长告诉我们:“把警笛拉得大大的,到那地方绕三圈,就给我回来”。
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给一出租车司机讲真相,没想到这司机是公安局退下来的,他不听真相,还把法轮功学员抓到车上送到派出所,一个干部问法轮功学员是干什么的,司机抢着说:“是炼法轮功的。”这个干部马上说;“炼法轮功的是好人啊,你把她放了。”正在这时国保大队长也赶到了,他对司机说;“好了,你走吧,没你事了。”司机走后,国保大队长对法轮功学员说;“你也走吧,以后注意点安全。
二零一五年正月初八,河北省盐山县法轮功学员刘爱华,刘桂芳在小芦村讲真相遭人恶告,被孟店派出所警察杜志强等人绑架。警察半天后放人,但向两人的家人各自勒索二千元,说是保证正月不出去讲真相的保证金。诉江大潮开始后,刘爱华在两位法轮功学员的陪同下,于八月十一日又到孟店派出所要钱,当时当事警察杜志强不在,下午三点左右,还没等刘爱华再去派出所,杜志强便亲自上门把钱原数归还了。
此等政法系统人员的正义之举,数不胜数。这样的善事谁想做都能做的到,就看自己如何选择了。
二、迫害善良、为虎作伥、助纣为虐就是断送自己的前程和未来
警察的职责本应是惩恶扬善,维护社会公正,维护法律尊严。但在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邪恶运动中,在谎言欺骗,强权胁迫和利益诱惑下扭曲了众多人的人性与良知。致使一些政法系统的官员和警察,是非颠倒,选择了与邪恶为伍。这些人置法律于不顾,丧失了基本的道义和良知,深陷迫害法轮功的犯罪泥潭不能自拔,最后落得个被江氏集团抛弃,成了他们的替罪羊。有的被利用顶罪判刑入狱,有的因承受不住其胁迫的压力选择自杀。这样的事例过去和现在都曾发生过。由于篇幅所限,仅举几例。
如,原天津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宝金被判死缓。在向李宝金调查原天津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宋平顺时,却发现李宝金在狱中被杀人灭口。宋平顺被发现在其办公室内死亡。知情人透露,当时对抗江泽民的中共高层正在秘密调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证,此二人被灭口的原因与掌握江氏集团太多罪状有关。
原广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祁晓林2013年1月8日晚,自缢身亡。
原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吴永文2013年1月15日被中纪委
调查。
原汕尾市政法委书记陈增新2013年1月16日,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立案调查
原上海高官张学兵,继1月卸任上海副市长后,2013年3月28日,又被免去市公安局长职务,遭调查。
原广西玉林市兴业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一名大队长于2013年11月19日,在办公室自缢身亡。
原河北省廊坊市委常委,政法书记肖双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3年12月13日进行立案调查。
原中共中央“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正部级中共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李东生,于2013年12月20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双规调查。2015年8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审查起诉。
最近又有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元凶落马受刑。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015年7月20日被判处无期徒刑。
原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2015年7月24日被双规调查,同日其妻子、儿子被带走协助调查。
原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奚晓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2015年7月12日被中纪委双规,接受组织调查。
回首以往,再看今朝,面对诉江大潮,中国大陆的所有政法系统的官员和警察们应该如何面对?就是静下心来对当前的诉江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和了解,应该对今天现政权打虎拍蝇的走向和路径有一个明晰的辨别,应该知道被打虎拍蝇的都是迫害法轮功的人。上天慈悲众生,在诉江过程中再给众生一次选择得救的机会,选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这些警察犯了什么罪
中共警察及政府人员在对法轮功的不公对待中触犯了中国的哪些法律,构成何种罪名,参照中国现行法律看一看。
据中国宪法、中国刑法、中国刑事诉讼法等多部法律,警察及政府工作人员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构成违法违宪的犯罪行为,对照法律具有明确罪名界定的至少有以下十四项,警察无论以任何理由,如执行公务,执行任务等,只要是参与迫害法轮功,有以下行为的都构成犯罪。
(一)警察或其他人员等,未经邀请、未经许可,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的家,犯了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
(二)警察或其他人员等,到法轮功学员住处抢走电视机影碟机录音机电脑及打印机、钥匙、证件、存折、现金、手机、相机、首饰等贵重物品和各种车辆,乘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之机,或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绑架未遂,不管是对法轮功学员使用暴力、胁迫还是使用其他方法,犯了抢劫罪。
(三)警察或其他人员等,乘法轮功学员外出之机,到法轮功学员住处搬走电视机、影碟机、录音机、电脑及打印机、钥匙、证件、存折、现金,手机、相机、手表、首饰等贵重物品、自行车、电动车、汽车,没有实行绑架法轮功学员的,犯了盗窃罪。
(四)警察或其他人员等,把法轮功学员强行带走,绑架劫持到某处,如洗脑班,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等,向法轮功学员家居勒索“生活费”,保证金,其它名目的财物,或迫使法轮功学员购买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里的高价生活用品,变相索得钱财,不管是否勒索成功,犯了绑架罪。绑架法轮功学员为人质,向法轮功学员家属索要,收取财物,敲诈勒索,也是绑架罪。
(五) 警察或其他人员等,以非法占有目的,对法轮功学员或其家人使用威胁或要挟的方法,强行索要财物,犯了敲诈勒索罪。
(六)警察或其他人员等,对法轮功学员搜查身体,闯入法轮功学员家搜查住所,未出示《搜查证》,犯了非法搜查罪。
(七)按照中国的现行法律,法轮功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是合法公民,警察或法轮功学员工作的单位等人说法轮功学员违法,给法轮功学员扣上罪名,故意捏造并散布虚构的罪名,损害法轮功学员的名誉、人格犯了诽谤罪。
(八)警察、街道办事处,村委等人公然故意用恶毒刻薄的语言对法轮功学员嘲笑辱骂,往法轮功学员身上泼污物,或强迫法轮功学员吞食污物,把合法的法轮功学员的头发剪掉、剃掉,特别是剪的七零八落,强迫法轮功学员游街,侮辱人格,破坏名誉,犯了侮辱罪。
(九)警察把法轮功学员囚禁在洗脑班、派出所、劳教所、监狱、监狱医院、或其他地方;法轮功学员工作的单位保卫科等人员或任何人把法轮功学员关在一个屋子里、办公室里,派人监视、限制法轮功学员不能离开、私设刑堂、私自禁锢,犯了非法拘禁罪。
(十)警察等人对法轮功学员施用肉刑(如殴打、吊铐、捆绑、电击,以及其他折磨肉体的方法……)或变相肉刑(如冻、餓、烤、晒、强迫站立、蹲着,不让睡觉……)逼取口供,逼迫法轮功学员承认强加的伪证、强加的罪名不管是否取得口供,犯刑讯逼供罪。
(十一)警察等人,对法轮功学员家人,采取暴力或威胁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或法轮功学员家人说出其他人,出卖或变相出卖人,作伪证或变相作伪证,以此伪证企图迫害其他人,犯了非法暴力罪。
(十二)警察等人变相故意,伤害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包括伤害肉体,用不明药物毒害神经中枢……)致使法轮功学员受伤,或致残的,犯了故意伤害罪。
(十三)警察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死亡的,犯了故意杀人罪
(十四)警察等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犯了非法剥夺宗教信仰自由罪。
以上犯罪行为,违反了中国宪法、中国刑事诉讼法等多部法律。
其实作为一名警察或政府人员等,也是中共邪党体制的受害者,被邪党利用来做伤天害理的事,成为专门欺压善良民众的御用工具,最是悲哀,到头来成为最大的受害者。也许有些警察会认为是身不由己,这是一项工作,是执行命令。可是做什么事都一看法律,二看良知,否则就是盲目的执行命令。真正罪责来临时,没有哪一个上司会为你承担责任的。还有最重的一点,就是没有哪一条法律明文规定在中国炼法轮功有错。
因此希望聪明的警察能明辨是非,不要为了眼前一时利益而自毁未来,做什么事情总要给自己留退路。识时务者为俊杰,当历史翻开崭新的一页时,面对全新的标准来衡定与审判各自时,能全身而退才是聪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