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诚念法轮大法好 坐轮椅的老先生当场站起来 / 文: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5/诚念法轮大法好-坐轮椅的老先生当场站起来-32006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五日】一天,石阿姨去唐人街龙城退党平台讲真相。刚一下车,就见有位老先生坐在轮椅上,旁边两位是他的妻子和保姆。石阿姨过去跟他打招呼、问好,老先生的妻子说,老伴已经好久不能走路了,这么多年来打针、吃药,寻访名医,花了不少钱遭了不少罪,也无济于事。

石阿姨便给他们讲起了法轮大法的真相,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石阿姨说:三退就是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废除曾经发过的要为党奋斗终生、时刻准备为党牺牲自己宝贵生命的毒誓,并告诉他们现在已有二亿二千三百多万中国人退出了党、团、队组织。

开 始时,老先生有些抵触,说:我退了党谁给我饭吃呀?共产党养活我呀。石阿姨说:我们老百姓是凭劳动吃饭。如果你不劳动他能给你钱吗?你看中国的那些下岗职 工,不出去干活就没饭吃。是人民养活了共产党啊!共产党的贪官才是不劳而获,把老百姓辛辛苦苦劳动创造的财富都弄自己家去了。老先生最后终于醒悟了,说: 我是党员,帮我退了吧。阿姨帮他起了个吉祥的化名“赵康福”,帮他退了党。

石阿姨又接着说: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到处都 能见到“世界需要真、善、忍”。我们的师父当年在中国大陆洪传大法时出现过许多神奇故事。当年有多少人因瘫痪及其它疾病不能走路,推着轮椅进场,竟然能自 己走下轮椅走路了,也有人被担架抬进去,自己走着出来了,这样的例子简直太多了。这些年来有许多人诚心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的癌 症、肝腹水、腰椎盘突出等各种病都好了。

老先生听后眼睛一亮,问:我也能站起来吗?石阿姨说:只要您真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 定会出现奇迹的。老先生马上说:“那我就念!”于是他与他的家人、保姆一起念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断的念了三遍。这时只见他手按轮椅一 下子就站起来了,并在平台那儿走了好几圈,当时在场的人都感觉太震撼了。老先生激动不已,连连说:“真灵!真灵!”他的家人也激动的对石阿姨竖起了大拇指 说:“你真灵!你真灵!”阿姨说:“不是我灵,是我的师父!我师父救了你。请你们感谢我的师父吧!”

这时老先生认真的说:“我还有两个儿 子,正在国内呢,他们两个都是党员,怎么办?”阿姨说:“没关系,等他们回来请您告诉他们今天发生的事,让他们不要听信共产党的谎言。天安门自焚是假的, 是欺骗老百姓的。他们可以上大纪元网站退党,或者看到法轮功学员请他们帮助退,只要真心愿意退出加入过的共产党及其一切组织,上天就会保佑他们的。”

老先生激动的说:“法轮功学员说的都是真的!中国人被这个一党专制的独裁党骗的太惨了!我一定把今天的故事告诉儿子,也告诉我所有的亲朋好友!”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大陆辽宁锦州市1162人联名举报江泽民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04/29733.大陆辽宁锦州市1162人联名举报江泽民.html
【正见新闻网2015年12月04日】

辽宁锦州市部份法轮功学员,从十月十日开始向世人征签举报江泽民,到十一月二十日,四十天的时间,就有1162 位善良民众签名、表态支持控告、举报江泽民。

锦州市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同时,不忘讲诉江真相,征得世人对诉江的支持。征签的过程中,当提到全民举报江泽民、全球公审江泽民时,人们拍手称快,都说:全球公审江江泽民大快人心!地球上头号恶人可该遭报了!

世人王福说:“江泽民坏透了!头几年农民地租多高哇,把老百姓整坏了,一点好事他也没干,告他可真是大快人心!”他还要了一本全球公审江泽民真相册子,说拿回家让父老乡亲好好看看。

世人王顺说:“全民举报江泽民,我算一个!”

超市内一位购物农民说:“我怕买地沟豆油伤身,没办法只好自带黄豆,到榨油坊去亲眼看着榨黄豆油,这都是江泽民搞假恶斗的结果”。

公交车内一位乘客说:“无神论与天斗,斗的天不下雨,与地斗,斗的地不打粮,今年当地多数农民地里只是杆,投资都没收回来。当官的忙着贪,把钱都弄国外去了,把老百姓害苦了。江泽民这个败类早该挨告了!”

一个三轮车主说:“人家炼法轮功的,不抽烟,不喝洒,按真、善、忍做好人,为啥迫害人家?早该还人家公道了!”

世人夏小云说:“我没有修炼大法,但我的亲友都在修炼,他们做事处处都按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邻里相处和睦,乐于帮助别人,他们都是好人,可是江泽云迫害法轮功,使大法弟子都受到了伤害,所以我要举报江泽民,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

世人王正森说:“我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做善事,江泽民不该迫害好人!”

理发店内、公交车里、三轮车上、街头、巷角人们议论:现在大陆社会风气太黑了:警察专迫害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好人,这是警黑;穿白大挂的专收患者的“红包”,这是白黑;教师专收学生的补课费、家长的送礼钱,这是师黑;这些黑还都是小黑,最大的黑根是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黑的都不属于人类了,黑根不清除,中国哪能不黑?

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辽宁朝阳市三百人绑架案的背后黑手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3/辽宁朝阳市三百人绑架案的背后黑手-32000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辽宁朝阳市公安局集中全市所有警力抓捕依法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绑架数字竟达三百人,不仅本市关押场所人满,外地两处关押场所也人满为患。如此大的干扰民众正常申诉的非法举动,让世人震惊。现朝阳市公安局局长李超等人正预谋给几十名诉江公民违法枉判。而且执意速判。

人们不仅要问:在如今现任当权者高喊“法制、公正,依法治国”的背景下,一个小小公安局长怎么有如此大的胆量,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无视国法。经了解真正的深层原因浮出水面。原来背后有囚犯周永康的追随者——朝阳市委书记蹇彪。

蹇 彪,男,满族,辽宁黑山人,一九六四年五月出生。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份,从盘锦市长调任朝阳市委书记,二零一四年正是周永康被查受审期间,蹇彪没敢公开表达 不满,作为血债帮的一员,自上任朝阳市委书记后,他还是有点按耐不住心中的情绪,曾以省里来人检查为由,说朝阳法轮功真相贴太多,省里人不满了,蹇彪“只 好”下令调动全朝阳各街道全面揭撕法轮功真相标语。其实早在蹇彪上任盘锦市长不久,看到盘锦市政府大楼里喷有法轮功真相标语,激怒了蹇彪,蹇彪的一道令 下,将盘锦市三、四十名法轮功学员抓去关押。

蹇彪是周永康的铁杆追随者,这话要从于二零零三年蹇彪任沈阳市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原辉 山畜牧场)主任说起,当时正是红极一时的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疯狂时期,蹇彪为了往上爬,引起中央领导的重视,看好只有抓捕法轮功学员才能获得中央高层周永康 等人的欢心,因此时任辉山畜牧场主任的蹇彪把辉山两名法轮功学员送入张士洗脑班迫害,并扬言要一批批把辉山法轮功学员送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 六年,蹇彪由辉山农业高新区的主任成为沈北新区的区长后。更是横霸一方,利用本地的有利条件,低价强行收购土地,再以高价卖给开发商,由于不满“土地补 偿、低价野蛮拆迁”给当地百姓制造了很多不公待遇,造成大批农民进京上访伸冤,为阻止农民上访,蹇彪下令:“谁上访,就象收拾法轮功(学员)一样收拾。”

所 以蹇彪打压法轮功的目的就是为了巴结中共头目,获得升官的机会。迫害法轮功的首恶罗干和周永康先后来过沈北新区,二零零六年沈北新区刚刚成立不久,首恶罗 干在去马三家教养院(全国迫害法轮功的典型单位)的视察途中,车队专门绕道来沈北新区转了一圈,为沈北大开发造势,据传,沈北新区花了不少出场费,才请动 罗干这个中央大领导来沈北新区转了一圈。不久后,蹇彪由区长升为书记。蹇彪经常对外吹嘘:我中央有人。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后,江氏集团疯狂绑 架法轮功学员,首恶周永康更是全国各地督导、赤膊上阵,周永康所到之处,都会发生大规模抓捕事件。此时蹇彪认为自己升官的机会来了,蹇彪又在法轮功学员身 上打起了主意,极力命令沈北新区政法委书记把抓捕来的四位法轮功学员重判。三名朴实的善良村民,与一个年近六十岁的退休教师被无罪枉判重刑,分别为十一 年,十年、八年、六年,并遭到了警察的刑讯逼供。是奥运后中共在全国对法轮功学员判刑最重的冤案之一,被称为“二零零八沈北冤案”。

很显 然,沈北新区区委书记蹇彪制造的“二零零八沈北冤案”,受到了中央政治局常委,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周永康的青睐。二零零九年二月中旬,周永康来到沈阳,周永 康指名要到沈北,这下可乐坏了蹇彪,动员全区干部开准备大会。蹇彪对区“610”头目孙永刚兴奋地说:要不重判法轮功,中央领导(周永康)能来吗?

辽宁朝阳市近期迫害事件

自 五月最高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有案必立”以来,至今,已近二十万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机关控告、起诉前中共头目江泽民。在法轮功学员递 交的血泪凝结的控告状中,有许许多多惨绝人寰的案例,可谓声声控诉,字字血泪。控告人数之多、范围之广,前所未有,也得到了世界各界正义人士的声援。

可 二零一五年自八月份以来,朝阳地区诉江法轮功学员就有被骚扰绑架违法事件的不断出现,直到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三百人绑架案突然出现,让人感觉好象压在 心底很久的报复仇恨一下暴发出来。蹇彪与李超突然绑架这么多人,在全国为首例。作为周永康的追随者不知是不是借此来发泄私愤,因为这种做法完全是江派当初 的手法,即使在周永康迫害严重时期,没见过一次性绑架这么多人,所以这里一定有什么深层原因。

因为这次蹇彪与李超下死令,警察的手机都被严 密监控:谁把部署抓捕法轮功学员消息提前泄露出去,就扒谁的警皮。指令都下到看守所不许泄露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人数。现将朝阳双塔区二十二人及其他县区几十 人构陷罪名枉法判决,并威逼下属速判。导致下属怨声载道,为难不知用什么罪名来枉判这些合法申诉的民众。

现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有:姜伟、景 菲、闫继光、李国俊、张永奎、周洪志、宋东富(60多岁)、林梦芬、邵英辉(60多岁)、吴金萍、徐金霞、许翠霞(65岁)、孙姓学员(64岁) 、霍会贤(70岁左右)、高建新(63岁)、张世云(64岁)、张为民、方永军、赵晓伟、李静君、刘亚萍等。实际人数不指这些。

蹇彪、李超下令警察逼迫被绑架法轮功学员在凭空捏造的罪名单子上签字。朝阳市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正将此事件层层投诉,直至中央高层。伸张正义,还司法公正,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与责任。

朝阳市区号0421;邮编122000
原市委书记:办0421-2638111

朝阳市公安局:
办公室0421-2615149传真2617317
局长李超:办0421-3 806001; 18342116855
副局长罗志峰,办3806002;13942150033
副局长陈斗祥15804217788办3806003
副局长祝成森13591850005办3806007
副局长罗迎霄13464268080、3806004
政治部主任马胜言,办0421—3806006;13470246000
戴良芳指挥中心主任办0421—2888501,13904913609

朝阳市国保大队:
电话:0421-3801039传真:0421—2898131
支队长洪德明 办3801513;13704911020
政委王景龙13591860610
李秀华副支长; 0421—2614801;13942191166
赵晓光13904910111办2620896
周玉海13942166888办3806004
孟庆田13904210363

朝阳市政法委:
电话:0421-2616615、0421-2625621
书记刘朝震 办0421-2612917
副书记韩久彦13904910097、0421-2630610、0421-6611001
副书记部振荣13942119612、0421-2612161、0421-7220015
副书记郑学林13304213010、0421-2620610、0421-2516699
纪工委书记李葵芳13304211606、0421-2611328、0421-2967577
周福江政治部主任15542139006、0421-2623139、0421-2835096

市维稳办:
电话2611621传真:0421—2929610
主任盖永武主任办0421-2620610宅:0421—2965210;15304971777;13704915164
副主任段少峰13842198687、2610610
副主任于凤勇15042860887、7289455













沈北新区邪党书记蹇彪













朝阳市公安局局长李超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苏志武、党委书记陈文申等遭恶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苏志武、党委书记陈文申等遭恶报-31990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中国传媒大学八名高管被处理,包括校长苏志武、副校长吕志胜被免职,校党委书记陈文申被通报批评,其余五人分别被撤职、调岗和免职。

过去十几年来,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的法轮功学员黄玲、郭守智、许那、马红云等,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被无理开除、监视等等迫害,都与其院长、副院长等各级管理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有关,这些管理人员都承担不可推卸的责任。

现今,无论表面上这些管理人员是什么原因被清洗,其实质都是他们参与迫害好人而遭恶报所致。

陈文申在海外参与诬陷迫害法轮功

自 二零零七年八月,现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曾任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正局级)。期间,陈文申策划了二零一零年六月胡锦涛到加拿大期间,召集并煽动 中国留学生以及访问学者辱骂、攻击和平抗议人士。陈文申是时任中共驻加使馆教育处的一等秘书刘少华的顶头上司,并多次出现在辱骂、攻击和平抗议人士的现 场。

在中国传媒大学任职期间,面对法轮功学员善意的讲真相,党委书记陈文申拒绝听真相。

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实例

法轮功学员黄玲,女,四十多岁,在中国传媒大学理学院任教师,曾被非法劳教二次。中国传媒大学保卫处多次参与绑架黄玲。

中国传媒大学法轮功学员郭守智被无理开除,在熬过了漫长的牢狱后,终于回到了家,却发现自己一无所有,不要说社会身份,连基本的生存都成了问题。

法 轮功学员马红云,男,五十五岁,中国传媒大学实验室的高级工程师。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判刑五年。中国传媒大学人事处人员到监狱通知他被开除公职,几十年工 龄被一笔勾销,马红云出狱后,也成为无医疗保险、无工龄、无退休金、无住房基金、无工资的五无人员。现在他仍依靠近九十岁的父母及妻子养活。

法轮功学员许那,现四十多岁,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专业:文艺综合专业。职业画家。刑期情况:许那在二零零一年七月,因收留外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八年和丈夫于宙一同被绑架,许那在于宙被迫害致死的情况下,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在北京女子监狱,许那被严管隔离、酷刑折磨,却始终坚持信仰。法轮功学员董翠被折磨迫害致死后,许那公开揭露董翠被殴打致死的真相,却被监区诬为“诬蔑干警”、“造谣”、“自心生魔”等。后来经监狱长周英批准,被关进集训队小号折磨。二零零四年又被转入一个没有法轮功学员的劳动队,严管隔离。

法轮功学员郭智,原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青年讲师,二零零一年初,已取得加拿大移民资格,在首都国际机场过关时,被非法截回,后流离失所,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当年四十二岁。中国传媒大学随即将她“双开”,在老女子监狱被强制洗脑迫害。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晚八点左右,八名恶警闯进中国传媒大学大法弟子轩金鸽(女,时年三十五岁左右)的家,既不通报单位名称,也不报姓名,强行将轩金鸽绑架出门。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半壁江山”陷阴霾 京城PM2.5一夜飙升7倍



http://news.zhengjian.org/2015/12/01/29681.“半壁江山”陷阴霾-京城pm25一夜飙升7倍.html
【正见新闻网2015年11月30日】

近日,大陆阴霾范围扩大并持续加重,大雾吞没中国“半壁江山”:京津冀等地区重度污染加重;上海PM2.5飙升至空气重污染,能见度不到100米;北京持续重污染,PM2.5一夜飙升7倍多;陕西大雾近万人滞留机场;山东大雾能见度小于200米;呼和浩特2,000旅客滞留机场;上海网民称:伸手不见五指,啥都看不见。

大雾吞没“半壁江山” 京津冀等地区污染加重

据中国天气网11月30日报导,监测显示,29日05时至30日05时,华北中南部、黄淮中东部地区、江淮东部等地有霾,部分地区PM2.5浓度高于115微克/立方米,出现中到重度污染。其中,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北部、山西南部、河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PM2.5浓度高于250微克/立方米,出现严重污染。

安徽北部和皖南山区、江苏大部、上海、浙江北部、辽宁南部、山东北部、北京南部、天津、河北南部、河南中南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11月30日6时,中共中央气象台发布雾橙色预警,预计当天早晨到上午,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淮大部、江汉北部和东部、江南东北部、陕西南部、四川盆地南部和东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当日大雾吞没了中国“半壁江山”。

据中共环保部消息,预计11月30日到12月1日,华北地区大气扩散条件维持不利。其中,京津冀中南部和山东西部以重度至严重污染为主,河南北部以中度至重度污染为主,影响范围包括17个城市。

12月2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大气扩散条件逐步好转,此次污染过程将结束。

日前大陆媒体报导,近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空气持续重度污染。11月28日,雾霾面积扩大到53万平方公里,相当于32个北京,23个城市为重度及以上污染。

截至29日上午,空气重度污染城市增加到31个。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石家庄、邢台、保定、衡水、阳泉、忻州、德州、聊城、菏泽和商丘共10个城市空气质量为严重污染,北京、天津、邯郸、沧州和廊坊等21个城市空气质量为重度污染。

上海PM2.5飙升至空气重污染

综合大陆媒体30日报导,近日,上海出现了能见度不到100米的强浓雾。上海中心气象台于29日20时34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由于PM2.5浓度飙升,上海12时实时空气质量指数达到220,重度污染。30日2时03分,上海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预计,30日上午以前,崇明、嘉定、宝山、青浦、松江、闵行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其它地区能见度在200米到500米。

上海警方启动二级响应。上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表示,从29日20时到30日8时,上海共发生事故734起,抛锚29起,比上周一分别多108起和8起。 截至上午9时, G2京沪江苏段、沿江高速江苏段仍封闭。受大雾影响,京沪高速出城段、外环线外圈宝山到沪太路段等出现拥堵。

截至30日10时,上海浦东机场未出港航班中,延误2小时以内6架次,延误2—4小时4架次。在虹桥机场未出港航班中,延误2—4小时航班4架次。

北京持续重污染 PM2.5一夜飙升7倍多

中国天气网报导称,此次污染过程“来势凶猛”。监测显示,27日早8点,北京城六区的PM2.5浓度已经达到198微克/立方米,达5级重度污染,东南部达到257微克/立方米,达6级严重污染。一夜之间,城六区PM2.5浓度飙升了7倍多。

美国之音11月28日报导,28日周六中午,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监测的PM2.5指标为每立方米391微克,大大高于世界卫生组织每立米25微克的安全等级。天安门广场景物模糊,能见度只有几百米。

根据北京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的实时监控,29日上午8时,PM2.5浓度在城六区达到了250微克/立方米,通州、大兴、亦庄、房山、门头沟均在300微克/立方米以上。全市空气质量仍维持在重度污染水平以上。

29日上午,北京市将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这是今年北京首个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

报导称,进入秋冬季以来,阴霾天气持续困扰北京,10月以来两月内,北京先后发布了6次空气重污染预警,其中一次橙色预警、两次蓝色预警和三次黄色预警。

本次北京重霾过程从本月27日开始,预报至12月2日凌晨结束,持续5天。本月中旬,北京也出现了持续近一周的雾霾天,北京一月内出现两次“阴霾周”较罕见。

根据预报,11月30日、12月1日,北京仍将维持重度污染状态。

北京百日吸收空气灰尘可制砖

北京的雾霾问题严重,当中灰尘量之高甚至足够造“雾霾砖”。一位来自深圳、自称“坚果兄弟”的年轻男子自7月起进行《尘埃计划》,使用工业吸尘器吸北京雾霾100天,然后于今日将灰尘带到唐山将其制成砖。“坚果兄弟”希望藉以说明尘埃对人类的影响。

“坚果兄弟”表示,《尘埃计划》的想法始于2013年,当年媒体关于北京雾霾天气恶化、PM2.5严重超标的报道源源不绝,于是决定到北京收集雾霾灰尘造“雾霾砖”,并用图片纪录过程。

“坚果兄弟”使用的吸尘器是一台功率1000瓦、流量每小时234立方米,过滤精度0.2微米的工业吸尘器,充电一次后可用4天,约相当于62个人一天的呼吸量。他曾在天安门广场、北京国家大剧院、望京SOHO建筑群、鸟巢奥林匹克公园一带吸尘,总共用时100天。

“坚果兄弟”今日带着灰尘,到河北唐山一家制砖厂内,最终将100天的北京雾霾压制成砖头“湿饼”,经两三日晾晒再放入窑烤制即成砖。之后,他计划将砖头用于北京建筑工地材料。

陕西大雾近万人滞留机场

据中新网11月30日报导,30日,陕西多地遭遇大雾天气。陕西省气象台30日8时3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宝鸡、咸阳、西安、渭南的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

西安气象台当日9时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西安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米的雾,并将持续。

受大雾影响,30日11时前,咸阳机场近120架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滞留旅客近万人。当日,陕西境内多条高速公路收费站暂时封闭。

山东大雾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

据大陆央广网11月30日报导,30日早上6点,山东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山东西北部、山东中部、山东南部和半岛南部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当日上午,上述地区的大雾天气仍将持续。

受大雾影响,山东境内上百处收费站被封闭。

呼和浩特2,000旅客滞留机场

截至30日上午,内蒙古持续3天的雾霾天气仍没有退去的迹象。内蒙古环保厅证实,30日呼和浩特市的能见度普遍在1公里以下,受雾霾天气影响,包括京藏、包茂在内的多条高速公路已关闭。

呼和浩特机场29日发布消息称,由于大雾持续,能见度达不到起降标准,遭到滞留机场的旅客已达到2,000多人。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湖南电视台造假诬陷法轮功事件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30/湖南电视台造假诬陷法轮功事件-31982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湖南益阳资阳区沙头镇居民揭露1999年7月大洪灾中,湖南的电视台造假诬陷法轮功

1999年7月下旬,时值中共开始大规模迫害法轮功,从中央到地方各个电视台都在争先恐后编造诬陷法轮功的新闻,一打开电视机这些假新闻就不停地往观众头脑里灌,反正不由得你不信。

那年正好湖南资江发生特大洪水灾害,大约是7月23日,益阳民主垸(沙头路段)发生特大管涌溃堤。大堤垮了,灾区数十万老百姓正遭受洪水肆虐,湖南的电视台觉得污蔑法轮功的机会来了,想出了一个诬陷法轮功的假新闻。

湖南电视台用每人给一箱矿泉水、一箱饼干为诱饵,利诱居住在民主垸内的刘志红、李民华、吴细秀等几个村民谎称是1997年开始练习法轮功,要他们几人在二楼屋顶上不下来,身边摆上几本有关法轮功的书籍、几盘音像制品以及李洪志师父的画像。面对下面波涛滚滚的资江,武警开着冲锋舟去救他们也不肯下来,邻居和家人劝他们赶快离开,他们也不肯,说李洪志会来拯救他们,洪水会自然退掉。

洪水继续涨,漫过了二层楼顶,四周一片汪洋,电视台继续拍,要他们这几人“幡然醒悟”的样子,开始“救命呀,救命!”对着汪洋洪波猛喊。然后巡逻的武警开着冲锋舟驶到他们身边,他们把法轮功的书籍等都扔进大水里,武警把他们救了。

上岸后,电视台还要这几名演员拍几个镜头,要他们眼泪纵横的对着镜头污蔑法轮功的,说感谢党的救命之恩这类的荒诞话。

中共的喉舌就是这样造假的!

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全民起诉江泽民是大势所趋 / 作者: 他山




【正见网2015年11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的报道《湖南长沙市1577人联名举报江泽民》,介绍了法轮功学员征签举报江泽民的情况。报道中说从九月二十八日到十月二十六日,已经累计有1577位普通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普通百姓参与举报江泽民,确实很好。

从五月份到现在已经有近二十万人控告江泽民了,这其中绝大多数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全都是真名实姓,严格的按照法律程序進行的,在全世界引起的震动非常大。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么大面积起诉一个恶人的事情,更不用说被起诉者是独裁国家里的一个曾经的独裁者了。

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因为江泽民一手发起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从而使上亿的法轮功学员深受其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者不计其数,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酷刑有数百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通过民间渠道报道出来的有三千九百多人,被活体摘取器官致死者的人数及罪行更是被中共一再掩盖。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是为了揭露罪恶,结束迫害。

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毒害到每一个中国人。江泽民利用权力编造谎言,逼民众表态,把法轮功学员的亲人、同事、单位,甚至监牢里的犯人全都与邪恶的迫害捆绑在一起,迫害的触角涉及到每一个人。众多的中国人在中共的淫威和谎言裹胁下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搞的这种全社会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使得整个社会道德沦丧,社会乱象不堪入目:人与人之间互相提防、尔虞我诈,老人摔倒无人敢扶,孩子被车轧后很多路人熟视无睹,地沟油,毒奶粉,水污染,空气污染,拐卖,强拆,碰瓷……这一切无不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紧密相关。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几乎掏空国库,拿出国民经济总収入的四分之一用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上,这种用金钱维系的迫害使得中国百姓的民生更加艰难。

江泽民无德无能,又小肚鸡肠,妒嫉心极强。在江泽民当政期间,官商勾结非常严重。有权力、有关系的可以轻而易举地从政府拿到工程,从银行拿到钱,将国有土地和工厂出卖,发家致富,飞黄腾达。江泽民为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着力提拔追随他迫害法轮功的亲信。如今被拉下马来的中共高官,哪个不是江泽民的昔日铁杆?多少贪官家里贮存的金银财宝需要用卡车拉,钞票多得能将点钞机烧毁。江家帮将整个中国祸害得昏天黑地、民不聊生。

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是民心所向,是天意使然。作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是顺天意而为。而作为普通百姓,也是受害者,受害者举报迫害者是正理,是在替天行道。为什么普通民众听到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迫害时感同身受?不只是因为他们有人性,有同情心,更重要的原因是他们与法轮功学员一样都是受害者。就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时的表现来看,多少民众都在热切盼望江泽民能被押上审判台。法轮功学员对民众举报江泽民的征签活动,实际就是在开启全民控告江泽民的序幕。这也是全民反迫害的重要一环。

全民起诉江泽民的行动正在中国展开,这必将在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一个中国人,这是你展示正义,表现担当的时候,请你在征签表上郑重的签上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