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善良的大哥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32003.html【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六日】我的大哥其实是我大伯的儿子,由于大伯、大娘死的早,我父亲就把他从小带到我们家来,他与我们兄弟姊妹一起长大,自然他就成了我们的大哥啦。在江氏集团和邪党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恐怖环境下,大哥本着人的善良与正义,没有视而不见、避而远之,更没有随波逐流,而是利用一切所能帮助身在魔难中的法轮功学员。

大哥工作在外地,退休前是某特大城市看守所的一名医生。99年7.20以后江××利用邪党对法轮功进行血腥镇压,大哥所在的看守所经常有炼法轮功的被非法押送来,大哥负责体检,他虽然是个不修炼的常人,可由于家里人在7.20以前有三、四个人也炼法轮功,他知道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就总想利用职务之便照顾被非法押送来的法轮功修炼者,可一问每位修炼者有什么病吗,个个说没有,问以前得过什么病吗?回答是得过什么严重病通过炼法轮功不治而愈,这使他很为难也很不理解,有时只好冒着风险写道:某某血压高或心脏病等等,把非法押送来的法轮功学员退回,有的当时就以病重为由送回家中。

99年7.20以后我家只有我一个人还坚持修炼,他就不理解的跟我说,你们这些人傻不傻,问有什么病就说的严重点,再表示以后不炼了,等放回家该干啥干啥。我就告诉大哥,我们修炼的是宇宙大法,是按“真、善、忍”做好人,不能昧着良心、无中生有的说谎,并告诉大哥你这样保护修炼大法的人是功德无量的事。他说我没想那么多,只想不让这些好人在那地方受罪。

大哥在看守所是医生里的头,对绝食的法轮功学员,他从不主张野蛮灌食,发现绝食时间过长就想办法让家里来人接回去。在看守所里法轮功学员学大法经文、炼功、喊口号,他就当没看见,从不过问,每天巡查完每个号仓关上门就走。他说其他案犯进来都托人送礼送钱绞尽脑汁的找有病的理由保外就医,炼大法的没有一个,特别是贪污犯一点罪都受不了,别看他们平时神气十足,到看守所就原形毕露,都是囊包。他感觉炼大法的人身体都特别轻,而其他案犯特别是贪污犯死沉死沉的。

有一次是在冬天,有个贪污犯进来穿双新拖鞋,同时还进来位炼法轮功的人光着脚,大哥让那个贪污犯把鞋脱了光脚站着,让那位炼法轮功的人穿上,见他只穿着背心裤衩,大哥把自己的大衣给他披上。那个贪污犯抱怨的说这鞋是他的,凭什么给别人穿上,大哥说你一个贪污犯,平时多吃多占,老百姓都恨死你们了,你能跟这些炼法轮功的人比吗?人家是研究宇宙、天体、人类等最高科学的,有多少专家、教授、博士都炼,他们都是最好的人,是拯救人类的人,我水平低虽然不懂,但我敬佩他们。

随着江氏集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镇压不断升级,大哥不忍心参与迫害,就提前退休,聘用到一家地方医院工作。有位法轮功学员,他以前是位医生,在狱中相继呆了八年,妻离子散,身份证又被当地恶警扣押,没法找工作,只好流离失所寄宿在同修家,大哥就让他到现在他所在的医院里工作,大哥作担保,这位法轮功学员与医院的领导讲真相时,个别领导不理解就找大哥想问清此人的来龙去脉,大哥理直气壮的回答问他是干什么的有用吗?他说的不对吗?在大哥的保护下这位法轮功学员平静的在那工作了一年。

这期间又来了一位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女学员还带着孩子,她曾被非法劳教三年,身份证也被当地派出所扣押,由于没有身份证,连房子都没法租,这位法轮功学员医生把医院给他安排的住处让给了她俩,大哥就又给医生申请了一处。她文化低,找了几次工作,不是因为没有身份证不能签合同或是因为没有文化不能胜任又都失去了,开始我和医生周济她们娘俩的生活,大哥找熟人让她孩子上学,医生走后,她的住房就由大哥担保按医院员工最低价收费,大哥还担保给她找了一个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每天仅工作2-3个小时,这样既有了固定的收入又能做三件事,现在她们娘俩又能过上了平静的生活。

每逢佳节,大哥都要把他们两位及孩子请到家中团聚,做上一桌菜,把他们当作自家的弟弟妹妹一样看待,让他们漂泊孤寂的心灵感到有亲人的温暖。一次我跟大哥的朋友们说他们是我的老朋友,大哥背后不高兴的对我说,他们新到此地,我怕他们受欺负,我在外边都说他俩是我的亲戚。

大哥,作为妹妹谢谢您!敬重您!祝您身体健康,愿您永远具有一身正义与善良。作为救度众生的法轮功修炼者,有你们这些明真相有正念的常人觉醒,也为我们的所作所为感到骄傲与欣慰,感到无怨无悔,你们的本性是纯正、无私、善良的,是值得大法救度的。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浅谈精神和物质的一性 / 作者:王昊天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0/11/5/69472.html【正见网2010年11月05日】记得上学时,经常搞辩论,精神和物质,究竟哪一个是第一性的。结果正反双方,各执一词,最终还是无法究竟。

近来,看到《转法轮》上说:“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豁然想到历史文化中,有一个现象,而且在修炼界,宗教界中非常的明显。那就是很多修炼人,在最开始修炼时,供养他们的人很少,等他们的修炼达到一定境界时,便有人开始進行大量的供养。比如,释迦牟尼佛开功开悟后,开始济世度人,曾经有位舍卫国的首席大臣须达,为了购得王子的园地,作为释迦牟尼佛及其弟子修炼的住所,心甘情愿的愿以铺金满园地的代价,舍尽家财進行供养。

在西藏的历史文化中,最为典型的事例,就是密勒日巴和他的师父马尔巴上师。他们在修炼时,都非常的艰苦,尤其密勒日巴的坚忍苦修,超出现代人的想象。修炼的时候,吃的食物都很少,而且常常挨冻受饿。在他们修炼有成时,人们对他们的供养,心甘情愿的用黄金、宝石,或者各种珍贵的东西来進行顶礼朝拜。

修炼的人是要舍尽一切人世间的各种执著和欲望,包括对钱财的贪念,一切动摇修炼意志的各种执著和追求,都是在修炼中必须舍去的。只有达到修炼的标准要求,修炼者才会真正的得道圆满。但为什么,人们会拿如此珍贵的财物進行供养,而且供养并不是这些修炼人索要的,而是人们心甘情愿的发自内心贡献的。

其实,这些大量的大体上相同的历史文化现象,是为了向世人阐明,人的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道理。修炼的人在各种艰苦的条件下,忍苦精進的修炼,世人所拥有的一切,在他们来看都是必须舍弃的,连意念中的各种不好的想法,也都是必须摒除的。在修炼过程中,不断的净化自己的思想,不断的抑制克制不好的东西,渐渐的升华,使修炼人的思想境界达到不同天国世界的标准。在渐渐的升华中,修炼人所拥有的东西,已经远远超出人世的一切珍贵珍宝,他们拥有的是不同天国世界的美好。

人人都有佛性的一面,面对修炼有素的人,闻佛法后的喜悦,发心向善善待他人。对于世间的财物,人人都知道:生带不来,死带不去,来时一身光,走时一身光。在佛法的感召下,对于财物的拥有看法,完全超脱出来。用珍贵的东西顶礼修炼有成的人,虽然不是修炼者的本愿,但这些供养,一方面表明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之外,也从另一方面为提供供养的人,积下福德,结下善缘,为后世的再次转生,无论做常人还是做修炼人,都留下很好的生命福分,并且荫福因此可以绵延后世子孙,利己利人。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罪恶——从豆蝈蝈灭绝说起 / 作者:李真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0/11/2/69412.html【正见网2010年11月02日】在众昆虫中,能振翅而鸣者不下几十种,其中人们最熟知的是蝈蝈。但是如果在蝈蝈一名的前面加一个“豆”字,叫豆蝈蝈,恐怕就很少有人知道了。

豆蝈蝈生于吉林黑龙江两省,体态与关内的蝈蝈相同,但体型偏小,不及大蝈蝈一半大,通体绿色,立秋前后开始鸣叫,叫声清亮,可闻百米,节奏与大蝈蝈相同,因多生于大豆田中,所以叫豆蝈蝈。

豆蝈蝈很不幸,一九五七年八月十五日突降暴雪,绿色世界顿时变成了白色世界。从此,这种会叫的虫就彻底灭绝了。那一年正是大批知识分子因鸣放而获罪的一年,天人感应如影随形。

现在在东北平原上或许还有蟋蟀,其余能振翅而鸣者已全部绝迹。还不止于此,在乡村路旁,夏天开着各种野花,你都看不到一只蜜蜂,蝴蝶也很少。偶尔能看到一只粉蝶在广袤的田野里一闪一闪的飞。

说到会叫的虫自然就想到鸟。六十年前每到春秋两季,天空中候鸟迁徙成群结队,大群者如流云经天,鸣声不断,不分昼夜。

民谚曰:“小满雀来全。”在吉林黑龙江来的最早的雀应是柳莺,接着就是三道眉、青头、烙铁背、蜡嘴、红甸颏、蓝甸颏等等。此时正值春耕,柳泛鹅黄杨摇嫩绿,百鸟唱春,一派生机盎然。那么现在呢,候鸟已经少见,其余百鸟几乎全然无存矣!

如果你坐火车经过山区,看见山上长着树,可能以为绿化得很好,这不是实情。十五年前我坐火车经过大兴安岭,看见在车站的贮木场和火车上装的都是橡材。有一位干部模样的人上车坐在我对面,我问他:这一路我看到地上堆的、车上装的都是橡材,连小径木都极少见,这说明山里大树早已砍光连小树都砍下来了。这森林不都毁完了么?他只是看看我,不回答。过了好长时间,他对我说了一句话:“这山里有几十万人也得吃饭穿衣活命啊!”于是我明白了,当年这里都是原始森林,共产党要砍树,修铁路、修公路,砍了大树砍中树,最后就是砍小树,只索取,不投入,直到发洪水,才想起来要保护。保护保不住,只好承包扔包袱。

说了山再说水。松花江可是条富饶的江。六十年前水产极为丰富。开江鲇鱼和豆腐一个价,鱼床子上卖大鱼像卖猪肉一样切着卖。带江边渔船上买鱼,船舱中有各种活鱼样品,你指一条鳊花鱼说要一条四斤重的,你到岸上等着,打渔人到江中撒网,一网打上来很多鱼,只把一条四斤重的鳊花留下给你,其余的鱼统统放回江中。据此你可以知道水产丰富的程度和人们对资源爱护的程度。那么现在呢?松花江中各种名贵鱼种全部绝迹,近两年忽然防治污染,要保护,只生了一些小鲫鱼,小小鱼苗被打上来成堆的在自由市场上卖。

三十年前的一个春天,我和几个朋友到江边去钓鱼。在江套子遇上一个中年猎人,我们问他打到什么啦?他拿出四只鹬给我们看,同时慨叹说:“现在已经没什么可打了,只好打几个小玩意玩玩。”我问他现在有了野生动物保护法,都规定什么可以打,什么不可以打呀?他说:“按规定什么都不能打了,连狼都保护了,还打什么?虽然什么都不准打,但是打什么也没人管,就是这样。”

当树木已经砍光,才提出要保护天然林;
当江河已经鱼虾绝迹,才呼叫要防治污染;
当草原已经沙化,才喊着要恢复植被;
当飞鸟已经灭绝,却无人倡导再造种群!
一切都到了无法挽救时才开始挽救;
一切都到了无法挽回时才开始挽回!
鼠目寸光,只盯着一党之私利;
嗜杀成性,篡政后致使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
共产党是中国最大的公害,
它豢养着千百万鱼肉人民的蛀虫。
其高层每天以大吹大擂为务;
其基层时刻以胡作非为为荣;
大吹大擂为胡作非为提供掩护;
胡作非为为大吹大擂提供保证;
当“严厉打击闹访、缠访、无理访”的标语在农村的寒风中飞舞,
中共上访率降低的政绩牛皮才能吹成。
用现代化掩盖着人心的荒漠化,
用一切“善举”来掩盖共党的滔天罪行。
目前已有八千万人退出党、团、队。
惊魂九逝也难逃正寝寿终!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诚念法轮大法好 直肠癌痊愈 / 作者: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0/11/3/69424.html
【正见网2010年11月03日】 诚念法轮大法好 直肠癌痊愈

河北平山县与山西盂县交界处一偏僻小山村里的农民陈新生(化名),今年被诊断出得了直肠癌,于七月八日到平山县医院动手术。陈新生在住院期间有幸遇到法轮功学员,从而得知法轮功真相,之后他天天坚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手术后的治疗、化疗、刀口愈合,一切都非常顺利,别人都掉头发,他就没掉发,而且胃口特别好,精神一直很好。医生拆线时,发现伤口还没有留下什么刀痕,只留下一点线眼的痕迹,看上去跟没有动过手术的一样。医生说:“我这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病例,真是稀罕。”一切都超出了常规。而与陈新生同病房的两个病人,手术刀口经两次缝合,到出院时也没有愈合。

陈新生出院回家了。没想到,九月初的一天,当地派出所几个警察突然气势汹汹地闯到陈新生家。这引起村里乡亲们的好奇,大家猜不到陈家能有谁、犯了什么事而引来警察到他家查案子。

只听一警察指着陈新生恶狠狠地问道:“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陈新生答:“不是。”警察瞪大了眼睛:“不是?!那你的病怎么好得这么快?”答:“怎么,你们是盼着我早点儿死了吗?我的病好得快了也犯罪了吗?”警察张口结舌说不出话。陈新生继续问:“我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有了病,自己东挪西借,花了几万块钱,按合作医疗的规定政府不给我报销,你们不去查查为什么?却来嫌我的病好得快,这是什么世道!”

面对警察凶神恶煞般的嘴脸、恶狠狠的逼问,陈新生就把自己得病后如何痛苦、如何明白了法轮功真相,怎么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的绝症就这么好了,等等,对着警察和众乡亲叙述了一遍。

陈新生说:“我去住院时,医生检查直肠癌已到晚期,体重只剩下八十来斤,我就是靠念这几个字,身体恢复的这么快,这不,手术后才一个多月,现在已经一百一十多斤了,还能干一些轻杂活儿,这不是奇迹吗,是法轮功救了我啊”。

陈新生再问警察:“你给我说说,我心里头念这么几个字好了病,犯了那个法?”面对新生义正词严的怒问,警察在众目睽睽下灰溜溜地走了。

听了陈新生的一番叙述,村民们明白了事情的原委:怪不得陈新生的癌症能治好,而且好的这么快,原来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了。大家在旁边悄悄的议论开了,直骂警察放着那么多贪赃枉法的党官不管,那么多制造贩卖假农药、假化肥、假食品、假烟、假酒的祸害百姓的坏蛋不管,却跑来管人家的病好得快。真是吃饱了撑的。

警察的这一番折腾,倒是帮法轮功做了一个活生生的大宣传,使更多的人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现在,周围十里八村的乡亲们都知道陈新生念“法轮大法好”念好了直肠癌。


法轮大法救了患地中海贫血症的孙女

大陆法轮功学员

我的孙女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出生,出生三个月左右,经常睡不好,呕吐、发烧,吃也不正常,常感冒、流鼻涕,脸色苍白。儿子、媳妇经常带她到市里的医院或有名气的大夫诊所就诊,时间、钱财花了不少,就是不见好转,只好到地级市医院诊治。经化验检查,诊断是地中海贫血症。听说这种病只有广西、广东、福建才有。医生说得了这种病,每个月都要住院输血一至二次,每次人民币一千至两千元左右,但还不能彻底根治,生命还没有保证。当时我儿媳吓得话都讲不出来,心都凉了,经济上也负担不起,不知怎么办好。

我儿媳回到家后,马上打电话给我和她婆婆,因为我们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外面的工厂居住。我们知道后,带着师父在广州讲法的录像带和一些大法资料赶回家,见到媳妇和孩子,媳妇哭着对我说:“爸爸,今天我们抱阿妹到医院化验检查,医生说阿妹的贫血病很严重,还说治不好了。”我们当时胸有成竹地说:“只要我们心中信师信法,师父会帮我们的,放心吧!阿妹的病会没事的。”

以后,我们每天坚持放两讲师父讲法给媳妇和孩子听,媳妇常看一些学大法信大法得福报的故事。过半个月后,孙女没吃一点药竟然神奇地好转了,呕吐减少了,睡眠增多了,哭声比以前有力了,鼻涕也少了。儿子、媳妇的烦恼、苦闷一扫而光,全家上下又恢复了笑声。

现在我孙女在身体、智力、记忆方面都很正常,有时我们问她:“师父在哪?”她马上转过头用小手指师父像,脸露笑意,如果在没有师父像的地方,她就看看天上。孙女天真可爱,邻居们都说:“这个瘦女变了,长胖了,又乖巧。”我们就对邻居们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们孙女的命,是大法赐予修炼大法的家庭的福分。我们趁机向乡亲们讲真相,发大法资料,大部份的乡亲都已“三退”。

我们全家诚心感谢大法,感谢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

(明慧网)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走过2012 進入美好未来---我看美国大片《2012》 / 作者:春秋义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0/11/2/69397.html【正见网2010年11月02日】美国大片《2012》给一些观众留下的印象是,2012年人类将面临毁灭的灾难,世界的末日即将来临。其实,读过或看过《二十世纪末世界最伟大的考古发现--水晶头骨之谜》这本书或同名电视纪录片的人知道,玛雅文明所揭示的1992年--2012年是宇宙的最后净化期而非世界的毁灭期。

灾难和末日是对某些生命而言的。2012年相对于更多的生命而言,不仅不是灾难、不是毁灭、不是末日,而是宇宙美好未来的开端、而是憧憬和希望。每个人都希望走过灾难,進入美好未来。那走过灾难,進入美好未来的途径是什么?这就是我看《2012》所思考的问题。

让我们从新解读人类远古玛雅文明,也许从中对我们会有有益的启示。传说两千多年前,玛雅人的祖先留下了十三颗水晶头骨,这十三颗水晶头骨,散落于世界各地。当地球文明到达一定的极致时,这十三颗水晶头骨将汇聚到一起,它将揭示人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英国两位电视制片人对这一古老传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他们确切知道,第一颗水晶头骨已经在上个世纪初面世,他们不再把这个传说当作故事而是真实的存在。他们开始了艰难的考古探险,在世界的各地留下了他们探寻的足迹。终于他们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完成了这一世界最伟大的考古发现。

当他们把整个考古发现的过程拍成纪录片--《二十世纪末最伟大的考古发现--水晶头骨之谜》在英国BBC电视网上播出,此片被翻译成三十几种文字在世界广为传播,震惊了欧洲和世界。

这一考古发现的伟大之处,并不在于发现了玛雅祖先流传的水晶头骨,而是水晶头骨所揭示的有益信息。对于为什么玛雅人的祖先说这十三颗水晶头骨将揭示人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呢?两位探险家苦思冥想,百思不得其解。最后现代电脑技术启发了他们:一片指甲盖大小的硅片就能储存几个图书馆的信息。而硅的主要成分就是俗称的水晶。于是两位探险家确认这十三颗水晶头骨,肯定储存着关于人类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信息。

可是怎样获取这些信息呢?他们找来当地古老土著民族具有某种特异功能的“巫师”和这些水晶头骨進行“通灵”沟通。他们记录下“通灵”得到的信息:一,古老的文化将从新回到人间;二,在世界的东方将出现一位智者,他将告诉人类如何道德回升;三,1992年--2012年的20年是宇宙的最后净化期,2012年12月21日……

虽然整个考古发现在上个世纪末就震惊了世界,但是当时很少有人对其中揭示信息的寓意進行深入的思考。直到2012年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才不得不面对这样的问题:2012年会真如考古发现所说的那样吗?假如这一切是真实的,1992年--2012年作为宇宙最后净化期,净化的标准是什么?人类如何在净化中不被淘汰,成为留下来的生命?到底谁是世界东方告诉人类道德回升的智者?这三个信息有什么内在的必然联系?

循着这样一个思路,我们展开了理性的分析和思考。

先说与我们人类最密切的问题,1992年--2012年作为宇宙最后净化期,人类如何在净化中不被淘汰成为留下来的生命? 注意,这一考古发现揭示的是,1992年--2012年的20年,是宇宙的最后净化期,而不是“毁灭期”!毁灭是相对一些生命而言的。而净化对大多数生命而言,是一种生命境界的升华。什么是净化?净化,简言之,就是好的留下,坏的去掉。绝不是相反,坏的留下,好的去掉。净化后的宇宙会无限的美好。

这便是2012,带给我们的,应该是憧憬和希望,而不是灾难和毁灭。宇宙的净化实际是保留和淘汰的过程。对于那些找到净化标准、同化净化标准、敬重净化标准的生命,那就是保留和升华;而对于破坏净化标准、诋毁净化标准、以及听信谎言蒙蔽,无知诋毁净化标准的生命,那就是淘汰,那就是毁灭。对于后者而言,净化是某种意义上的灾难。其实,宇宙中没有什么灾难之说,好人不在劫难中。善恶必报,祸福自取,一切都取决于自己的选择和行为。

说到宇宙的最后净化期,其实,宇宙自产生以来,一直在進行着不断的净化。并且,造物主早就预设了宇宙净化的终极纯正标准。只不过一些相对的低层生命,不知道什么是最原始、最根本的纯正终极标准,自私的把自己的标准当作了净化的标准,使得宇宙的每一次净化都不彻底。最后,宇宙积存的败物多了就危及到整个宇宙的生死存亡。表现在表面上来,就是宇宙生命的道德标准下滑,宇宙生命的层次和境界下降,最后就降到不可留、不可要的地步。于是,宇宙生命就面临毁灭的灾难。

宇宙要想存留下来,只有做最后彻底的净化。最后彻底的净化,必然是用最根本、最纯正的标准来衡量和决定宇宙一切生命的去留。那么,造物主肯定在1992年--2012年作为宇宙最后净化期的一开始,也就是1992年,甚至在创造这个宇宙之初,就预设了宇宙最后净化所需的最纯正最终极的净化标准。只不过,到时候必然以一种形式告诉世人。

我们可以这样分析:从人的标准而言,净化后的宇宙或世界,肯定是一个充满好人、善良公正和谐的世界;绝不可能是一个坏人成堆,邪恶横行的社会和世界。那么,什么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呢?

真正的好人,绝不是象中共邪党宣传的那样:对人民像春天般的温暖,对阶级敌人像严冬般的冷酷无情。让我们看一看那些被马克思这个“西方幽灵”邪恶理论所教唆出的中共邪党所认定的坏人--“阶级敌人”!这些人,他们崇奉天理,坚守着我们祖先古圣先贤留下来的传统文化,继承以“儒、释、道”为精髓的中华民族传统正善文化,他们才是真正的炎黄好儿孙!

可是,就是这些人被中共邪党按照其邪恶的阶级标准扣上“阶级敌人”、“搞封建迷信”等等的帽子被归入“坏人”的行列,受到无情打击,残酷迫害!

这个邪党,打着正义的旗号、标榜自己伟大、光荣、正确,欺骗无知同胞,迫害好人,诋毁古圣先贤,比如大批孔子。这些被中华民族败类无知利用的打手和工具,反而被宣扬为“好人”。

可悲的是,时至今日,这个邪党还在把持着中国的政权,一些人还在奉行着这个败类组织的所谓好人标准,无知的做着伤天害理、诋毁佛法、迫害善良大法弟子的坏事。

回过头来,我们看一看什么是真正的好人。真正的好人,并不是和别人没有矛盾。关键是真正的好人,能够保持追求和谐善良的美好愿望,能够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能够做到彼此真诚和善良、彼此宽容和忍让,能够在遇到矛盾时无条件向内找,多看别人的优点,多找自己的不足。如果每一个人都能这样,那一切的社会矛盾、一切的问题,相信都会得到善解。

一个和谐美好的世界,有赖于世界的每一生命,彼此真诚和善良,彼此宽容和忍让,遇到矛盾无条件向内找。这就是我们常讲的一句话:世界需要真、善、忍。而真、善、忍和“遇到矛盾无条件向内找”,恰恰是法轮大法的修炼原则。李洪志老师在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一书中鲜明的提出:“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真、善、忍”是宇宙的最高特性。

也就是说,真、善、忍,才是宇宙净化的最纯正、最终极的标准,并且是唯一的标准。

明白了这一点,你也就理解了大法弟子为什么告诉你大法真相?为什么告诉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了解真相,你就分清了善恶,你就知道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你就会知道怎样做好人。你也就知道了中共邪党才是真正的邪教流氓党,你就会毅然决然的退出你曾经受蒙蔽而加入的中共邪党及其系列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其实,明白了这一点,也就明白了玛雅文明所揭示的为什么古老的文化将重新回到人间。

古老文化的重新回归,其目地,就是为了启迪人类的善根和良知,打开人类的智慧,以便在宇宙最后的净化期能够找寻到宇宙净化的最纯正标准,同化这个标准,走过所谓的劫难,進入美好的未来。

其实,明白了这一切,关于在世界的东方将出现一位智者他将告诉人类如何道德回升。这位智者是谁?也自然有了答案。

而对于为什么1992年,作为拯救宇宙众生、以真善忍为修炼宗旨的法轮大法从世界的中心--中国传出?为什么中共邪党要诋毁大法、发动这场人类精神道德的历史浩劫?为什么在受到邪恶诋毁、大法弟子受到残酷迫害的情况下,法轮大法却仍能以顽强的生命力屹立世界,并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洪扬开来?为什么大法弟子不畏强暴,坚持不懈的向社会民众讲真相?为什么说,明真相是你得救的希望?这一切的谜团,在我们明白了这一切后,都应该有了答案。

1992年,在宇宙最后净化期的开始,李洪志老师把真善忍大法--法轮大法,以法轮功的形式洪传出来。仅几年的时间,上亿人得法修炼身心受益。更重要的是,李洪志老师利用这样一种形式把“真善忍”这一人类乃至整个宇宙生命走向美好未来的真理,告诉了世界,告诉了宇宙众生!

1999年7月,作为宇宙中最邪恶生命的人间代表--中共邪党及其党魁江xx,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诋毁和迫害。一时间谎言蒙蔽了整个世界。

而他们最邪恶的目地,就是要借助诋毁大法、迫害大法这一最阴险的形式,让众生对大法、对大法弟子犯罪,从而最终毁掉所有的众生,毁掉宇宙的一切。也确实有多少生命,被蒙蔽而无知的助纣为虐、诋毁了能够使包括自己在内的一切宇宙众生走过宇宙最后劫难的“真、善、忍”大法!有多少生命被蒙蔽、被胁迫着参与了对迫害信仰和维护“真、善、忍”真理的大法弟子的犯罪!如果大法弟子不讲真相,不让这些对大法犯罪的生命明白真相,这些生命就面临着被淘汰的命运。大法是为了正法、为了救度宇宙一切众生而传的。只有真相才能使众生得救。只有众生认同了大法,明白了真相,才能成为宇宙最后净化中留下来的生命。这就是大法弟子为什么讲真相,为什么传九评劝三退的原因。

2012年,正在一步步向我们走来。亲爱的朋友:您和您的家人、朋友,是否明白了大法的真相,是否已经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您已经做到了这一点,2012年对于您和您的亲友,已经不是灾难,而是進入美好未来的开端。如果您还做不到这一点,赶紧寻找大法的真相,因为大法真相才是您得救的唯一希望。

愿所有的生命,包括那些曾经受邪恶谎言蒙蔽对大法、对大法弟子做过不好事的人,趁2012年还没有到来,快快觉醒,了解真相,善待大法。这才是您为自己打造的“诺亚方舟”。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法院为什么害怕辩护律师? / 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231777.html【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一日】法院为什么害怕辩护律师?真可笑!法院怎么可能怕律师?堂堂法院,职责是维护国家司法公正,又有法警守护,必要时政府也会派军队、武警、警察全力保卫,怎么可能怕一个小小的律师呢?然而这样笑话就出现在吉林省舒兰市法院。

很多人都听说过吧,前一段时间舒兰市国保大队和舒兰市莲花乡派出所警察私闯高玉香民宅,没有向高玉香出示任何证件,把屋子翻的一片狼藉,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强行把高玉香带到莲花派出所,非法对高玉香刑讯逼供、暴力取证;李树波和另一人打得高玉香昏死过去,又用凉水浇醒。舒兰市国保大队和舒兰市莲花乡派出所警察利用强制、恐吓等手段暴力执法导致本已接近痊愈的高母旧病复发,造成高母曹凤芹在短短十天内含冤去世。家属气愤不已,为了讨回公道,凑钱雇了北京律师做辩护,想通过法律手段讨个说法。

然而,吉林省舒兰市法院以各种方式精神摧残、逼迫、威胁当事人,让高玉香放弃聘请北京律师,又多次威胁高玉香的女儿放弃雇北京律师。二零一零年六月五日,舒兰市法院法官王钰霞通知高玉香女儿到法院,威胁她说:“你们不许找北京的律师,我们给你找律师。”高玉香的女儿说:“我信不着你们,再说我钱都花了,你能给我负责吗?你们找的律师能真为我辩护吗?”而法官又让高的女儿签字写:“同意不找北京律师”。高的女儿不签。他们说:你不签我们给你签。高的女儿说:不允许,你要作假我就告你们去。法庭庭长王钰霞威胁说:“你要找北京律师,开庭我就不通知你!”

2010年7月13日,北京律师来到舒兰法院,依法履行司法程序,要求接见当事人。副院长王险峰阻拦说:不许北京律师辩护。律师问:你们有什么权利这样做?你们这样做完全违法。律师当场被王险峰强行拽出办公室。律师没有见到高玉香。大约在2010年10月10日左右,高玉香被秘密非法开庭,她的女儿不知道,她的丈夫不知道,所有的亲属都不知道,亲属凑钱聘请的北京律师也没有被通知到场。

不知道高玉香被非法判了多少年,知道情况的老百姓心寒呐!既然中国法律在舒兰这一文不值了,还走开庭这个过场干什么,让全世界看笑话,给中国法律蒙羞。丢脸!

北京律师这么吓人吗?吓得舒兰法官们如此不堪?置司法公正于不顾、置法院颜面于不顾、置国家法律尊严于不顾。这让我们想起2009年的另一桩案子。

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吉林省舒兰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俊琦非法庭审,当日上午,法院戒备森严,如临大敌。政府调集六十名机关干部充当旁听群众参加610导演的庭审秀。百姓们议论,“什么案子,这样兴师动众,杀人案也没这个阵势啊。”

开庭前,法院法警执法犯法,先给律师打电话提出两点违法要求:一是不能做无罪辩护,二是向法院提交辩护词。律师依法回绝:“我们不配合这种违法行为,不做违法辩护,没开庭哪来的辩护词?”吉林市司法处的人对律师说:“给他们(法院法官)一点面子,要维护地方政府,配合他们审判过程和结果。”被律师依法正义回绝。北京律师在法庭上慷慨陈词,从法理的角度阐明法轮功学员不具备犯罪的四个要件,并揭露了舒兰市法院执法犯法的犯罪行为。参加庭审的六十多名充当群众的政府官员听了北京律师的无罪辩护无不窃窃私语,哑然失笑,舒兰市法院的非法开庭成为笑柄。

按常理来说,如果是合法的话,请哪里的律师都应该是一样的。你法官不就是应该根据证据和对事实的确认,以法律裁决吗?那就由控辩双方去辩论、摆事实、摆依据吧。在这种情况下,哪里的律师都一样。可是要是不合法的话呢?明明人家没有犯罪,但是法院根据舒兰市610的要求内定庭审程序和结果,法官必须判法轮功学员有罪,否则就是违反了所谓的“党性”,就是犯了没有政治觉悟的政治错误。这也就是说,舒兰市法官们之所以在高玉乡的案子上不敢让北京律师做辩护,本身就说明他们自己有猫腻、有不可告人的内幕。

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自己,提高道德境界,在任何正常的社会不但无罪,而且高尚;法轮功学员的言行对社会的安定以及道德回升方面有巨大作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才是非法的,才是危害社会安定。北京正义律师敢于按照事实真相,严格按照法律辩护,这些才是令中共法院最为害怕的,因为中共法院最害怕人们讲出真话、听到真相、用良知面对事实。

在中国的法律上始终都找不到任何一条可以为法轮功学员定罪的具体的法律条款。这些被绑架和非法批捕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就是出去和人讲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或宣扬一下法轮功的对人身心对家庭和社会的好处,这都构不成犯罪,因为中国的宪法上明明白白的写着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制造借口、明火执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追随中共搞迫害的那些个人、组织、机构,才应该被追究法律责任,并受到良心、道义和天理的惩罚。

明白了这些,我们就知道中共法官们为什么这样惧怕北京律师了——他们在违法、他们在制造冤假错案、他们在草菅人命、他们害怕舒兰人知道真相!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醒悟吧,我的同胞! /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0/10/31/69359.html【正见网2010年10月31日】每天的时光过得都那么快,从早晨到晚上我们都没有做什么,天就黑了,这是我最近最大的一个感触。那天走在偌大的市场上,望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和那些街边的商贩,我心里忽然涌现出一股莫名的悲伤,神说生命都是从圣洁的天上来的,都是从遥远的天国下来的,为何在人中这样迷啊。

晚上来了一个客户,说是给她的女儿下载一个文章,我就借给他电脑去下载,自己就去忙别的,可是等我回来的时候,我看见她的小女儿在下载迫害法轮大法的文章,名曰什么“崇尚科学,反对封建迷信”。可是内容一看却是邪党御用文人写的诬蔑文章。我一看是这样,就对他们讲起了真相,我说修大法的都是好人,法轮功是正法,不是x教。你们不要听xx党的邪恶宣传。那个客户一听我说的话,就说:那么电视报道上北京自焚的难道不是法轮功吗?我说那都是xx党自演自导的把戏,你们都被蒙骗了?那个客户很震惊。又问我:你说的是真的吗?前几天有人给我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我没敢要。我说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们家就有修炼大法的,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不要对大法犯罪啊,以后再有给你法轮功资料的,你就去看,都是为你好。我接着把他女儿下载的文章都删除了,然后给他下载了一个普通的不迫害法轮大法的文章打印出来。后来我一问那孩子上几年了?那个小女孩说:叔叔,我刚上初一,我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那个女孩使劲点了点头,呵呵,多么好的孩子啊。

中共邪党在大陆为了给自己打气儿,连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也不放过。一次我那个读小学一年级的外甥放学回来,就跟我说:舅舅,老师说了要我们都入少先队,而且要打印一份关于红领巾的文章。我说可以不打印吗?他说都要打印,老师说的。唉,如今的孩子也真的够可怜的,从现在开始就要灌输中共邪党的文化了。一个一年级的小孩知道什么啊,就这样一个又一个善良的孩子被邪党洗脑,造就成邪党宣传的“四化建设的接班人”。写到这里我想起来自己上小学的时候,我们每天也都上历史课,历史课上说当年侵华日军是被八路军打跑的,那个时候心里很崇拜八路军,一直想着长大以后去当兵。后来才知道都是假的,真正在当年抗日的是国民党的军队,哪有八路的份儿啊。历史教材应该是据实而写,怎么可以胡编乱来呢?如今上网一查当年抗日的国民党军队中光阵亡的将军就100多位,而八路都有谁啊,简直就是胡说八道。可是谎言说一句的时候,没人去听,说两句的时候,也没有人去在意,可是谎言要是说一生的话,那就几乎没有人再去怀疑这是谎言了。可怕啊,我们中华儿女都在谎言中长大,几乎没有人去认真思考,我想只有知道真相的人才会真正的明白xx党有多么的邪恶,谁是邪教,中共才是当今最大的邪教!!

还有一个新名词,叫做“政府行为”。这个词很有杀伤力,我也是去年才知道的。有几个上访的民众,他们刚刚买了五年的的新房子竟被区政府强行非法拆迁了。拆迁的当天,是政府花钱雇来的打手,把这几个“钉子户”都收拾了,其中一位年过花甲的退伍老兵竟被打手们打断了一条腿。当然老百姓都不干啊,就去打 110报警。一会儿警察开着警车呼啸而来,一听说是拆迁就立马又开着警车呼啸而去,留下一句话:这是政府行为,我们管不了。“政府行为”这个词就这样诞生了。很多时候我真的为这些身边的同胞悲哀,什么是政府行为啊,说白了那不就是流氓行为吗?今天他可以对别人下黑手,那么明天他就可以对你们也一样来一个什么“政府行为”。其实这不就是xx党的政府在耍流氓吗?你有枪你有炮你有原子弹,当然可以对手无寸铁的百姓随便耍流氓了,可是要知道天地良心啊,善恶自有天报。如今《九评》就是一本打开你我心灵迷茫的书,看后我们就知道xx党是如何起家的,将来也一定能看到共产党的可耻下场。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几乎已被我们大陆百姓遗忘了,那就是针对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人的迫害。要知道十一年了,xx党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法轮功的迫害,它表面上冠冕堂皇的也讲什么仁义道德和人权,背地里却在仍旧变本加厉的迫害大法弟子,为了什么呢?就是为了叫他们不信仰“真、善、忍”。只要信仰就遭非法绑架和判刑,而且是在背地里偷偷地迫害大法弟子。

这普世认可的法轮大法自1992年由伟大的李洪志老师从中国大陆开始以“真善忍”法理教化人类到现在已洪传114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被译成近40种文字的事实,看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受到各国政府褒奖和支持议案信函超过3000项、连续四年被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事实,再看看优昙婆罗花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相继开放的事实。人家外国人傻吗?人家怎么可以允许呢,为啥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就是不行呢?而且在1999年以前我们大陆就有大约一亿人在学炼法轮功,几乎我们每个同胞身边都有大法弟子,他们真的都是像x党宣x传的那样吗?不是的,他们都是我们的亲属和邻居,都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大好人,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科学家、博士、研究生,甚至当时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家属们都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难道xx党真的糊涂了吗?不是xx党糊涂了,因为它的本质就是“假、恶、暴”,它所宣传的“伟、光、正”也是唬人的。我们亲爱的同胞不要再被它迷惑和欺骗了,都勇敢的走出来,都去勇敢的寻找真相,不要再去拒绝我们身边每一位大法弟子递给你的真相材料,不要去认可中共邪党的罪恶,要知道如今退出邪党的人数已经到了8000多万,三退已经成了历史的潮流,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同胞在觉醒,在明白,在认同法轮大法的好!!

修炼的人在古代是被世人所尊崇的,而当今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却在遭受中共邪党长达十一年之久的残酷迫害,而且今天迫害还在持续着。要知道一个真正的修炼的人不会迷恋这世间的一切,他们只希望自己有一个安定的修炼环境,有一个可以使自己升华与提高的场所,而中共邪党却冒天下之大不韪一直在背地里迫害大法弟子,天理不容啊!谁对谁错,我相信明眼的人一看就会知道,《九评》将会给你一个答案。

醒悟吧,我的同胞,历史的过去,可能我们每个人都是在为今天而努力,我们伟大的师尊李洪志先生已经把宇宙的天机和可以使人回家的大法都无私的拿出来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千古难遇的大法。我们不要被中共的邪恶宣传所迷失,不要被中共邪恶的恫吓所屈服,要赶快去找真相,去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抹去过去邪党给我们打下的兽印,愿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