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亲身经历见证大法的殊胜 / 文/归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亲身经历见证大法的殊胜-28208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日】 
 
一声巨响,车毁人无伤
 
在邪恶迫害大法最严重的时期,遇到一件令人难以相信的事情。虽然十一年过去了,但是我亲眼见证大法的神奇,至今历历在目,记忆犹新,好象刚刚发生过一样。

那是二零零一年新年刚过,正月初九,老公和朋友们在一起喝酒,将近晚上十一点多才回家,刚刚躺下还没有睡着,老公的一个省城的朋友(在我市经商)打来电话说他出车祸了,地点在清凉江沙村大桥。电话里是哭着呻吟说的。我们一听吓坏了,赶紧联系朋友们安排急救,医院急诊室做好了准备,我们和法院的朋友各自安排人赶到出事地点。

十几米高的大桥,桥下水不太多,桥下河底的石头都是露出在江底。朋友的车四轮朝天还燃着火花,闻讯赶来的村民们忙碌的救援着,我和老公赶到时,村民说:“我们听到一声巨响,就知道又有人出车祸了,立即从家里跑出来赶到桥上。”车应该靠右行驶,结果车窜到左边掉下去的,肯定是酒后驾车。车摔下去着火了,人还活着,村民们把他救了出来。当我们见到他时在河底斜坡上蜷缩着发抖,见了我他的第一句话就说:“嫂子我不反对法轮功,我从没有说过法轮功的坏话。”把我都说愣了。

我们同去的朋友们说赶紧上车送医院,他一看朋友的警车,就拽着我说,我不上他们的车,我要上你和我大哥的车。到了车上他又说他大娘是炼法轮功的,我说那你赶紧默念“法轮大法好”,他听后马上举起拳头象喊口号一样的喊一句“法轮大法好”举一次拳头。我老公和司机直回头看他。我也不知道他摔伤得什么样,是否有内伤。我说你别使劲喊了,在心里念就行了,我师父会救你的。就这样他一会就睡着了。

到了医院,急诊室的医生和护士安排好担架在等候了,他也随我们走下车。医生都找不到伤病人了,到了急诊室他就象没事似的给医生们递烟,打火,又说又笑,让他做检查都不去,坐在病床上跟人们聊天,根本不象刚刚出过车祸的人。所有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医生说再观察观察,一直到凌晨两点多,他还象没事一样,医生说:“你们都回去吧,让他留在医院观察。”他一听就喊:“我没事,我要跟我嫂子回家。”我说要听医生的话,就这样勉强让他留下观察。

第二天出院了,我问怎么样是否还有不舒服的地方?他说没有,就是脖子有点僵,摆头不太灵活。我说没事,过了几天就好了。出这么大的事,家人还不知道呢,快回家过正月十五吧。(那时候还不知道三退)你要记住,是你念大法好,大法师父救了你一条命,你要感恩师父。他说我记住了,记住了。

过后村民们都说几年来凡是这样的没有一个能活着的,不死也是重伤,这人命真大,肯定有神助。

师父在法中讲到“就是一个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师父就要保护他了,因为他喊了这句话,在邪恶中,我要不保护他都不行的”[1]。

我们全家及参与这件事的人都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一句大法好,生死两重天,原来大法书上说的都是真的,师父真的是在救度众生,保佑众生。师父传的是宇宙的根本大法,讲的是众生都应遵循的天理。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让人都不能不相信的事实,从十几米的大桥上摔下去,车毁了人竟然没死,也没有大伤,这是多么神奇的事情,当场的群众都说要不是亲眼看见根本就不会相信。这让人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目睹了大法的威力。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佛法是无边的。

三退真保命,死神开绿灯
 
2005年的冬天,小叔子去要账,钱没有要来,还生自己气,带着郁闷的心情去喝酒浇愁,从中午喝到下午4点骑摩托车回家,正赶上石德线修公路,路中间留一小道通行,两边都用大石头垒起了很高,早已喝多的小叔子,连车带人奔着大石头撞去,人被撞的飞起来摔在地上,车毁人重伤。被送往当地镇医院,人已经不行了,医院拒收。朋友们又把他送到了市里医院,当时已经没有呼吸、没有血压、瞳孔已经扩散没救了。医生也不想救治了,我老公就跟医生说:“你就当活的治吧”就这样推進了手术室。

当我赶到医院时,门口堆了一堆医生用剪刀剪开的衣服鞋、帽子扔到了旁边,所有人都在流泪。弟媳妇常年有病,三个孩子都在上学,他要死了这日子怎么过啊!弟媳妇一看完了,当时就跑回家料理后事去了。在这种情况下,人已无能为力了,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他。我就心里求师父救命,我也发正念,清除一切邪恶因素,让那些讨债的、索命的赶快离开,因他本人和全家都已经做了三退。

手术室里,医生打开肚子一看,很多根断裂的血管都在往外流血,什么都来不及了,外科主任果断把断裂的血管全部抓在手里,攥起来,其他医生再一根一根的接上。手术進行了将近7个小时,第二天我去医院,奇迹出现了,小叔醒过来见到我第一句就说:“是您救了我吧,我占了您的光了。”我说是我师父救了你,我哪有这么大本事呢,要不是师父救你,昨天你就死定了,你的命是大法给的。从现在开始,你就一刻不停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记住了。医生们都惊叹真是奇迹,伤的这么重,还活过来了,就是比这轻的,也难有这样结果。命是保住了,那摔碎的骨头怎么办呢?整个骨盆都摔碎了,骨头没法接了,医生就在他的病床上支上架子,用了一个大帆布兜把人兜起来了,整天吊着,保守治疗吧。
亲戚家人孩子都来了,我就趁机给他们讲救治的经过和大法真相。他们都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弟媳妇的娘家人,哥哥、弟弟、妹妹等,亲朋好友都明白了真相,都做了三退。来看望的人,也是来一个、讲一个、退一个。我把大法真相资料《九评》小册子及传单,都送到病房里大家轮流看,轮流念,孩子们念的更起劲。整个病房里面充满了大法的福音。他本人还看了《转法轮》一书。

就这样三周多过去了,医生几次拍片检查,粉碎的骨盆骨头,又奇迹般的长好了。又一次展现了大法的奇迹。

这时新年已经很近了,自从手术后一直插着导尿管,自己不能排尿,医生说以后就算长期挂个尿壶也很不错了。我听说后对我的小叔子说,挂个尿壶多不方便啊,咱不挂,你就天天看《转法轮》,家人念大法好,说不定师父还会帮你一把。

到了一个月的时候,医生想了一个办法,拔了导尿管,多喝水,让他憋尿一直使劲憋憋憋,终于把尿憋出来了,能自己排尿了,畅通无阻的排出来了。

奇迹再次出现了,外科主任,骨科主任,主刀医生都不得不思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的疗效。怎么好事都让你家摊上了?第一保命,第二粉碎性的骨盆痊愈,第三不挂尿壶,小便畅通。这肯定有原因,这不是我们现有医疗条件能达到的,在这个时候我讲真相他们都愿意听了,自然是水到渠成,效果很好并送给他们真相资料。《九评》小册子等都抢着要。骨科主任、外科主任、主刀医生等,都做了三退,都全家人退。我还告诉他们,在给病人治病时想让他们的疗效好,你就让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都欣然接受,真诚的点头同意。

师父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讲到“就是一个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师父就要保护他了,因为他喊了这句话,在邪恶中,我要不保护他都不行的。”师父还讲:“一个生命只要起正的作用,大法的因素就会给予力量,这个生命从现在开始就会有福报了。”[2]
凡是相信大法的人,肯定会有福报的,因为这是宇宙的根本大法,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大法造就的。每个人的生存环境都是大法开创的。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危难时刻神佛保佑,死神也得开绿灯,让路放行。

小叔子生命得救的过程,也是师父安排我讲真相救人的过程。每天去医院,都把真相资料撒遍医院的各个角落,让更多的有缘人明白真相从而得救。

这真是一人车祸得救,带动很多人明白真相,三退保命。让众生亲眼见证大法的威力。师尊的洪大慈悲,真是福泽众生,保护众生,神佛佑人,真实不虚。

后记:本村另外一个人,也是同样的喝酒,在同一个地方出了车祸,当场死亡。二者出事的时间相差不到一个月。

而我的小叔子,七年过去了,不但没落下残疾身体依旧健康,小日子过得蒸蒸日上。神佛佑人真实不虚,危难时刻神保佑信他的人平安度过灾难。

善良的人们醒来吧,神佛就在你眼前,明白大法真相三退保平安,为自己和家人生命的永远,上一份不花钱的人身保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中国东南西北多地连发地震 民心惶惶



                      哈尔滨一所学校的学生紧急往楼下跑


                         松原市发生5.5级地震,民众纷纷出门躲避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38410月31日11时3分和11时10分,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先后发生5.5级、5.0级地震。据了解,东北地区哈尔滨、长春等大城市均有较强震感。而就在一天前,30日凌晨全国东南、东北、西北3小时内各有一地发生3级以上地震,其中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珲春市发生5.3级地震。

吉林松原7分钟内发生两次5级以上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消息:31日11时3分在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北纬44.6度,东经124.2度)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松原市、哈尔滨、长春市震感强烈。

11时10分同一地点再次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7分钟内连震两次。14时13分,该地还发生了一次3.6级地震。

就在此前一天,10月30日4时17分,位于中俄朝三国交界处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珲春市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539公里。

松原地震吉林省大部有震感,松原、白城、干安震感强烈,松原震后通讯不畅。

据新华网的报导,在前郭县查干花镇受灾最严重的英吐村,几乎每家村民的房屋都不同程度受损。受损严重的一些房屋,整面承重墙几乎倒塌,受损轻微的墙体也有不少裂缝。

英吐村村民李金龙回忆说,地震时左右摇晃得非常厉害,感觉人根本就跑不出去了。出来一看,两间房屋已经出现裂缝,墙体也开始倾斜。

据前郭县统计,截至15时,31日的地震造成当地房屋受损4120户,其中880户不能入住,倒塌55户。经济损失1.3亿元,转移人口14420人。当地10人在此次地震中受伤。

松原网民也纷纷在微博上播报地震的情况。松原当地居民@都嘟75在微博留言称, 2013年10月31日11点07分,吉林松原地震了,第一次感觉这么强大,整个楼都要塌下来了, 第二次人根本站不住,连续三次以上之多。造成人心惶惶,有的抱着孩子往出跑,不知道有没有人员伤亡。


台湾6.7级地震 上海杭州江苏常州等地有震感

此外,10月31日20时02分在台湾花莲县(北纬23.5度,东经121.4度)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地震发生时,台北摇晃近1分钟。台湾高铁一度停驶10分钟,恢复行驶后时速降至150公里,后又降至30公里。包括福建福州、厦门、泉州等地,南京、杭州、宁波、南通等地网友也有震感。

30日东南西北五省市同日地震

据大陆媒体报导,30日晨3个小时内,福建莆田、吉林延边、青海玉树三地接连发生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今晨1时50分在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福州市永泰县交界(北纬25.6度,东经118.8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随后,4时17分51秒,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珲春市(北纬43.3度,东经130.9度)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539公里。

4时34分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治多县(北纬35.9度,东经92.0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之后的20时59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北纬31.7度,东经103.2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10月30日21时53分,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北纬23.7度,东经100.7度)发生4.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8月份,福建省仙游县曾发生多次地震。据当地地震局介绍,仙游震群自2010年8月4日开始地震活动,至今仍在持续。截至目前共发生4.0级以上地震3次,分别为2013年8月23日4.0级、2013年9月4日4.8级和2013年10月30日4.3级地震。该区域震群活动仍将有起伏持续一段时间,后续仍有可能发生4.5级左右地震。

此次莆田市地震震级不高,但福建莆田、泉州、福州永泰等地震感强烈,不少民众从睡梦中惊醒;福州、厦门等地也有震感。

两天内接连发生这么多起地震,大陆民众人心惶惶,有民众质疑小震不断是不是大震来临的前兆? 有民众惊呼:地球又调成振动模式了?看来是大自然来讨债了!

莆田网友青new留言称:莆田近两个月,大震小震余震多少了?是不是要大大大地震了?

尽管官方专家否则将有大震,但质疑声音不断,小乖很乖PUPU微博达人称:看到腾讯新闻昨天说“专家辟谣:福建不会有7级大地震。”今天又说“小震不断不是大震前兆。”——我怎么觉得后背发凉啊!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为什么中共要破坏我们的生存环境?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3404在明慧期刊《天地苍生》里看到这么一篇文章《毒害全中国的转基因食品运动》,这是一位从事转基因食品的专业人士写的揭露中共邪党罪恶的文章。看了这篇文章,我对转基因食品的危害上升到理性认识。

今年北方的农村,在秋收时节,农民们都有感受:现在地里再也看不到老鼠了,过去这个时节,地里的老鼠(田鼠)又大又肥,地里到处都是老鼠洞,现在地里没有老鼠洞了;家里的老鼠(家鼠)变成了一小点。老百姓们都认为是地里上化肥带来的,没有想到是种植转基因食品带来的。

听同事讲,农业部的幼儿园里有一块黑板,上面写道:严禁转基因食品进入园内。而在这篇文章里,作者谈到了这么一个事实:2009 年11 月27 日,中共农业部批准了两种转基因水稻、一种转基因玉米的安全证书,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给主粮颁发转基因安全证的国家——在没有长期动物实验的前提下!中国人成了实验品。

中国的农业部明知转基因食品的危害,不准毒害自己的孩子,为什么还要在全国推广呢?难道不怕毒害更多人的孩子吗?

这就与中共的本质有关系。中共的真实面目就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本质就是杀人。从中共在中国大陆出现到今天,就是一路杀人杀过来的,篡取政权后,通过各种运动杀了各种各类人:地主、小资产阶级、信仰团体、知识份子等等,甚至跟上他们打天下,也杀了无数人的所谓“功臣”也不例外,目地是让人们在恐惧中臣服于邪党的淫威与统治;“文革”破坏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割裂了人与神的联系,把中共邪党的无神论生生的灌输到中国人的头脑中;鼓吹斗争哲学,“阶级斗争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把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关系变成了动物之间的“丛林法则”关系,弱肉强食,你争我夺;同时也在不断的破坏中国人的生存环境,所谓的“贫穷不是社会主义”邪恶理论来迷惑世人,盲目的以掠夺式的开发来发展经济,人们受到了短期效益,但逐渐的失去了生存的环境,如沙漠化、沙尘暴、雾霾天气等,加上中共邪党在迫害法轮功中有意识的放纵假恶斗,导致中国人的道德急速的下滑:瘦肉精、毒大米、地沟油等等,不断曝光出来的毒羽绒服等,中国人已经处在了无处不毒之中,大陆的中国人已经失去了生存的环境,这一切都是中共邪党的祸,是为了毁灭人类而有意放纵的结果。

中共邪党不亡,它害人的本质就不会改变。现在,它仍然在用谎言为自己政权的合法性掩盖、作注脚。人不治天治。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的一块距今2亿7千万年的“亡共石”,上写:“中国共产党亡”,已经泄露了天机,天要灭这个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中共邪党。

中共邪党这个西来幽灵要灭,谁跟上倒霉?就是那些曾经在无知中举着拳头对着邪党党旗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党”、“为共产主义奋斗一生”的党员、团员、队员们,这是一个血誓、毒誓,等于是一个要命的咒语。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给了人一次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党、团、队的机会。

2005 年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可贵中国同胞,在一个又一个的血的事实面前,我们应该清醒了,中共邪党在害人,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在救人,请认真的看一看大法弟子送给您的《九评共产党》和各种真相资料,以及难得一见的神韵晚会光盘,愿你早日看清中共的本质,快快“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拒绝中共邪教,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冰城血难之八:神目如电恶报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0/冰城血难之八-神目如电恶报频-281042.html 
第九篇 神目如电恶报频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残害法轮功学员,天理难容。自1999年7.20以来,哈尔滨市各区、县(市)不断发生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案例。尽管中共严密封锁,但邪党恶警、恶徒非正常死亡及遭其它恶报的消息却不时传出。为了蒙蔽群众,为了迫使其他党政干部和公安及不明真相的群众继续为其卖命,中共严密封锁了这些消息,将其定为机密。

下面,我们通过民间途径,收集整理了哈尔滨市自1999年7.20以来部份作恶者遭恶报的真实例子,以警世人:

一、610、公检法人员遭恶报案例
 
◆孙吉彪,男,四十多岁,原宾县公安局局长。2002年,孙吉彪用数十万巨款买到公安局长这个职位后,便开始变本加厉地迫害法轮功学员。2002年4、5月间,他亲自指挥并率领恶警在宾县城乡大肆抓捕近30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10多名学员被非法劳教。事过不久,孙吉彪就患上一种莫名其妙的怪病,虽经省内外多家著名医院诊治,但病情非但没有好转,反倒越来越重,最后竟然数月昏迷不醒,于2003年8月9日死去。

◆胡振球,男,56岁,2010年4月任哈市阿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在他任职期间,阿城区不断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惨案发生,至少有28人被非法绑架,35人被非法关押,23人被非法抄家,17人被非法判刑。胡振球现已患上淋巴癌,倒在了床上。

◆金婉智,女,50岁,双城市第二看守所所长,2012年1月7日死于脑瘤,结束了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人生。金婉智原是双城市看守所教导员,因她在看守所任职期间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邪党认为她“有功”,提升其为双城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后改任为双城市看守所所长。

◆杨文学,男,原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局长。他积极追随江罗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罪大恶极。2006年6月,杨文学因受贿和挪用公款被黑龙江省检察院拘捕。

◆徐广成,男,原哈尔滨市第三监狱监狱长。他与监狱看守队大队长仲卫农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心狠手辣。他命令狱警每人必须“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否则撤职。于是他们使尽了一切邪恶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迫害,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王大源(30多岁)被活活打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打伤致残。事情败露后,他们把知情的法轮功学员全都转移到大庆监狱。后来徐广成、仲卫农均遭恶报,同时被双规。徐广成因贪污一百多万元被判无期徒刑,关在呼兰监狱服刑。仲卫农因贪污,在审查期间逃跑一年,后被判刑,投入呼兰监狱。

◆于成龙,男,哈尔滨市司法局劳教处处长。在这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于成龙积极参与,许多大法弟子就是经他批准被非法劳教的。2006年8月,他与姘头在医大二院附近鬼混,酒后驾驶悍马牌休旅车,把一个行人撞死。事后,他造假让别人顶替他承担罪行。于成龙被刑事拘留半个月。出来后,为了逃避法律制裁,他花40万重金给被害者家属,又用重金贿赂司法部门。

◆哈尔滨市动力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吴刚,勒索、谎骗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2005年,一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到动力看守所,当时家属找到动力区检察院要求放人,吴刚提出拿两万元钱可以减判为一年劳教,可是钱交给他后,什么事也没给办,钱也不给了。

2007年大年初六,他突然心脏病发作,还没来得及送医院就死了。

◆原全生,男,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他一直追随中共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经他手诬判的法轮功学员刑期都很长,达12年或15年不等。2002年6月,原全生午休打扑克,突然感到肚子疼的厉害,以为是阑尾炎,去医院检查是肝癌,后转为骨癌,疼痛难忍,遭了不少罪,于9月份死亡,年仅40多岁。

◆哈尔滨市轴承厂610头目、公安处书记兼处长王兆勋(男,34岁)和纪检委书记张平(女,55岁),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2007年9月15日,他俩外出游玩回来,在离哈约3公里的路上,其乘坐的金杯面包车追尾钻到一辆大货车的尾部,遭遇车祸。王兆勋当即死亡,张平脑出血,抢救后瞎了一只眼睛。

◆哈尔滨市道里区榆树镇政法委书记赵国家,极端仇视法轮功,对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并将对法轮功学员的罚款据为己有。法轮功学员多次向他讲真相,他不听。2003年9月24日,赵国家开车去甘南县途中发生车祸,造成其锁骨、肋骨多处骨折。但其不知悔改,继续行恶。2004年9月7日,赵国家开轿车又去甘南县,在距上次肇事地点不到150米处,和一辆货车相撞,造成车毁、三死二伤,其中镇政法委书记赵国家、镇政府办公室主任郭某、司机孟显希三人死亡,赵国家的儿子和副镇长孙文君受重伤。

◆臧华,男,37岁,原哈尔滨市动力区进乡派出所副所长。2002年春,他花五万元钱买官,从大庆路派出所的普通警察升任为进乡派出所的副所长。任职期间,为继续升官发财,他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死心塌地为江氏流氓集团卖命。仅2002年9月19日前后,被他非法抓捕和逼迫的有家不能回的法轮功学员就有近10名。法轮功学员劝他:给自己留条后路,别跟江泽民跑,善恶有报。他却说:你别跟我说这个,我不信。几天之后,他突然发烧,好药用遍也无济于事,肺烧没了半个,9月28日死在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王三强,男,56岁,哈尔滨市道里区太平镇派出所所长,曾任道里区榆树镇派出所所长。在任职期间,他把法轮功学员吴庆祥绑架到长林子劳教所长期迫害,致使吴庆祥被劳教所虐杀。2008年春天,王三强得肺癌,后转肝癌,治疗无效死亡。

◆常江海,男,哈尔滨市呼兰区政保科科长。他多次殴打法轮功学员,曾连续殴打法轮功学员任鹏武3个小时。他利用各种卑鄙手段勒索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数万元钱,被其绑架送往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有数十名。2008年1月8日左右,常江海在与人打麻将时突发脑梗塞死亡。
◆王继业,五常市公安局原国保大队队长。7•20邪恶迫害发生后,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2005年正月初一,王继业突发脑梗塞住院治疗,遭到恶报。

◆战志刚,五常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此人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以诱骗为主,表面伪善,暗地勾结下属派出所强行绑架法轮功学员,然后把罪责推给下属。并以帮助家属要人为名,大量勒索钱财。十多年来,经他亲手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难以计数。其恶行殃及家人。2011年2月21日下午三时,他的妻子韩亚清因心脏病突发身亡,年仅40多岁,撇下一个正读高中二年级的儿子战品先。

◆孙学本,五常市第二看守所所长。孙学本经常对法轮功学员非打即骂,指使恶警和犯人对法轮功学员毒打、罚蹲、罚站,给多名法轮功学员戴30~50斤大脚镣,强制法轮功学员坐老虎凳几小时至几十小时。孙学本的恶行终遭恶报,不仅本人出车祸,肋骨被摔断,且殃及家人:儿子自伤动脉,岳母被摩托车颠到地上摔伤,女儿离婚,妹妹重伤。

◆侯伟英,五常市原东升派出所所长,后调入前进派出所。侯伟英多年来卖命迫害法轮功学员,心狠手辣:六十多岁的魏老太太被他从家中绑架,连踢带打;十四岁的小孩被他吊在暖气管子上毒打,惨叫声传出室外。凡是被他抓去的大法弟子,家属必须交钱才肯放人,否则就送洗脑班或看守所。经他手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不下十几位。侯伟英已遭恶报,出现肝昏迷、肝坏死,花掉8万多元仍不能治愈。

◆梁春旭,五常市原牛家镇派出所所长。他积极参与绑架该镇多名法轮功学员,从中勒索钱财。该人后调入向阳乡派出所,因收受某经济犯20万元赃款于2008年3月被拘押,并被抄家。

◆郑健,五常市原安家镇派出所所长,几年来他一直充当江氏流氓集团的工具,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伙同市公安局、610等邪恶组织,多次抓捕法轮功学员,敲诈勒索钱财,逼迫写“三书”,不写就将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拘留所、看守所或洗脑班长期迫害。郑健已遭恶报,因违法乱纪而被捕入狱。

◆宋晓轩,五常市冲河镇派出所警察。自1999年7.20以来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带人抄走大法书籍、资料,还有电视、录放机等物品,勒索钱财3000余元。2009年5月,宋晓轩患胃癌死亡。

◆李健,男,方正林业局原610主任,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11年6月12日晚,李健在派出所值班,一个喝醉了酒的人在饭店闹事,被当班警察带到派出所,当夜就死在派出所。由于死因有重大嫌疑,当班所有人员都难逃责任,李健被判刑一年半,并开除公职。

◆宾县第一看守所所长于立亚,积极配合江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指使狱警体罚法轮功学员,给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并在经济上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2004年9月,于立亚遭报死于癌症手术中。

◆宾县宾州镇文化派出所所长王久会,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使警察经常骚扰法轮功学员,逼迫个别法轮功学员骂大法、骂大法师父,不骂就劳教。在他的指使下,辖区内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有的被非法劳教。2007年9月,王久会因受贿渎职被捕。

◆宾县交通派出所副所长李忠民,由于受邪党宣传的毒害,参与迫害法轮功,殴打修炼法轮功的家人。2004年春,李忠民外出,返回途中遭遇车祸,当场毙命。

◆张金斌,男,当年55岁,曾任哈尔滨市南岗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2002年转任哈尔滨市南岗区看守所所长。张欢,女,当年45岁,曾任南岗区公安分局政保科副科长。张金斌、张欢在任政保科正副科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敲诈勒索了法轮功学员大量钱物,并利用公务出差的机会,到外地游山玩水,挥霍了十几万元。2003年,二人因敲诈勒索他人钱物被哈尔滨市公安局关押。

◆霍金成,男,40岁,哈市阿城区原711山城派出所(现解体)警察。他积极配合610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恐吓、骚扰、谩骂。2003年,霍金成在大庆打工时,掉进大罐里死亡。

◆陆朋,男,50多岁,原建成机械厂711分厂公安处处长。陆朋在2001年去北京劫持上访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共勒索8000元现金。2004年,陆朋遭恶报,患肝癌死亡。

◆李有和,男,原清河林业局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他直接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于2002年遭遇车祸,一条腿被撞断。

◆刘伟(原名刘明启),男,原通河县通河镇第二派出所指导员。他多次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逼迫法轮功学员照相备案。2002年腊月二十七,他在西江湾过江回家时,被淹死。

◆2004年,哈市呼兰区看守所所长赵连贵及看守所警察王玉丰、李大明遭恶报入狱;主管看守所的呼兰区公安分局副书记王公朝被判缓刑。其中赵连贵在服刑期间母亲、妻子相继去世。

◆孟庆玉,男,当年35岁,哈市呼兰区公安分局警察。他在和平派出所任职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狠毒。2003年11月19日,他去哈三电厂搜查大法弟子家,回来后在呼兰一中附近被汽车撞成重伤,造成胳膊骨折、耳膜穿孔,思维混乱。

◆赵新佳,男,原呼兰区新华派出所警察,自从99年7.20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他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抄家,逼迫法轮功学员写保证,并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作恶多端。2003年6月,他因渎职罪(致他人死亡)被捕并遭刑事起诉。

◆王杰,男,原木兰县第二看守所副所长、所谓的全国十佳青年。他阴险狡诈,表面上接近法轮功学员,表示关心,背地里却严密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2002年夏,王杰突然死于心脏病。

◆王影,男,46岁,原哈尔滨阿城区松峰山镇派出所所长,后任阿城分局党委副书记。邪恶迫害发生后,王影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在其任松峰山派出所所长期间,曾参与迫害了十名到松峰山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2012年6月,王影患肝癌,三个月后换肝,2013年5月2日死亡。

◆双城市希勤乡派出所所长阎俊、外勤刘永泽、警察于大全,在1999年7.20之后,大肆绑架本乡的法轮功学员,酷刑逼供,勒索钱财。2001年,他们三人都遭报应,因工作失职直接被哈市公安七处抓捕,后被判刑。

◆吴健华,男,双城市联星乡派出所所长。他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自己先患癌症死亡,之后妻子患癌症死亡,儿子吴威被人用刀捅死,短短时间内全家死光。

◆韩云杰,男,52岁,依兰县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长。1999年7.20以来,他积极追随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本地区法轮功学员,抓捕,抄家,勒索钱财,酷刑逼供,并亲手毒打致死法轮功学员张敏。2004年7月25日,韩云杰突发脑出血而死。死时痛苦不堪,面部及身体其它部位变黑,死相极其吓人。

◆刘丹阳,男,51岁,依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1999年7.20以后,他受中共邪党的欺骗宣传,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十分仇恨,多次主动参与迫害,致使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刑拘、劳教、判刑。2010年5月16日,刘丹阳患肝癌死亡。

二、中共各级政府人员遭恶报案例
 
◆1999年7.20邪恶迫害发生后,黑龙江省省委书记徐有芳、省长田凤山等黑龙江省邪党高官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充当了黑龙江省驱动迫害的元凶。徐有芳、田凤山在位期间,黑龙江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59名,占当时全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总数的14.20%,为全国各省及直辖市、自治区之冠。2004年,黑龙江省原省委书记徐有芳、省长田凤山、省委副书记韩桂芝、副省长傅晓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广举、省委常委兼秘书长张秋阳、省高检检察长徐发、省高级法院院长徐衍东等均被免职,有的被“双规”、有的遭到了刑事判决。同时,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孙平被捕并被判刑。

◆孙彦斌,曾任五常市邪党纪检委书记,后调到宾县任邪党县委副书记,主抓610。在其指挥下,宾县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其中近2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孙彦斌改任县人大主任后,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2004年1月,他亲自向公安局恶告给他讲真相的为其开车的小车司机,致使该司机被非法判刑,开除公职,妻离子散。不久,孙彦斌就遭恶报患上了膀胱癌。2010年6月21日,孙彦斌在其老家五常市死亡。

◆2009年6月21日,黑龙江省国家安全厅二局副局级侦查员宋国伟(公开身份是某集团副总),因脑溢血暴死在家中。此人生前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7.20邪恶迫害发生后,双城市单城镇邪党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08年10月5日,单城镇邪党领导班子一行五人遭遇车祸,三死二重伤,二把手高志武(38岁)、三把手政法委书记姜文超(32岁)、四把手副镇长薄建夫(34岁)当场暴亡;一把手关文良(48岁)失去一只眼睛、一条腿,一只胳膊被撞断;五把手副镇长陈超武(36岁)腿被撞成粉碎性骨折。事后邪党非但没有同情2个残疾人,反而将其踢出领导班子。

◆双城市杏山乡双山村村长张文有,由于被邪党迫害法轮功的谎言所蒙蔽,恶毒攻击、迫害大法。2005年秋,张文有暴死于自己家的玉米地里,都没来得及用随身带的手机给家人打声招呼。家人到处找他,费了好大劲,到第二天才在大地里找到,尸体已经僵硬。

◆宾县原审计局局长徐忠才,男,45岁,99年7.20以后,他在多种场合攻击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2003年5月8日,他在从呼兰回宾县途中下车方便时,掉在三米多深的路边沟里,当场不省人事,经全力抢救无效,暴死在医院。

◆刘佩君,五常市牛家镇镶黄二屯大队恶党书记,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一次他在朋友家喝酒,突然心血管破裂,在哈尔滨市住院花医药费30多万元,开膛后刀口不敢缝合,腔内有瘀血,于6月底死亡。出殡时又因撤灵棚电线,导致五头奶牛全部触电打死。

◆刘晓华,女,40岁左右,原方正林业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为了捞取政治资本,为了名利,她十分卖力的效忠恶党,大肆诋毁法轮功。2001年3月中旬,方正林业局邪党为了迫害法轮功召开大会,批判法轮功学员张亚琴,并宣布开除张亚琴党籍,大会的主持人就是刘晓华。接着刘晓华搞了一个诬陷大法的条幅,让每个参与大会的人签名,这是对大法的最大犯罪。没过几天,她就命丧黄泉,遭到恶报。

◆陶廷武,男,原方正林业局副局长。其姐姐及姐夫都修炼法轮功,在99年7.20大法遭到迫害时,陶廷武的姐姐及姐夫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方正林业公安局非法关押迫害。陶廷武通过关系将其姐姐接回家,并告诉看守所有关负责人,不许放其姐夫李洪奎回家,狠打他,只要别打死留口气就行。陶廷武这样一说,看守所的恶警就不遗余力的加重迫害李洪奎,致使其在被关押期间遭到“开飞机”4个多小时(吐血两次)、长时间被电棍电、拳打脚踢等各种酷刑折磨。陶廷武现已遭报,于2007年6月,他利用职权受贿被司法机关查办,被批捕、判刑,受到法律的制裁。

◆王军,男,55岁左右,原清河林业局邪党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00年以后,他指使恶警对法轮功学员抄家、抓捕、关押、判刑、巨额罚款。2006年12月,王军患胰腺癌死亡。

◆宾县常安镇大兴村邪党支书李佩山、刘小舟,积极追随江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公开诽谤大法,并参与策划迫害法轮功学员,毁坏法轮功真相资料和条幅。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就是不听,继续行恶,结果全都遭了恶报: 2005年5月,李佩山因患脑血栓及糖尿病,死于麻将桌上;2007年10月,刘小舟经检查患肝癌,去北京住院治疗,于2008年2月11日(大年初五)死去。

◆宾县胜利镇民安村村长李树新,2007年恶告一名带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致使该学员被当地派出所非法抓捕,并被勒索5000元钱。2008年6月,李树新骑车撞到路旁一棵树上,当场毙命。

◆宾县胜利镇山后村邪党支书李唐,长期受邪党谎言宣传毒害,诋毁法轮功,并利用经济手段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2008年4月,李唐骑摩托车回家,途中摔死在水泥路上。

◆杨宝臣,男,48岁。呼兰区方台镇东沈村村长。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00年,他举报本村在家看书的法轮功学员,致使该法轮功学员被劳教一年。2001年,杨宝臣又在方台镇组织洗脑班,将东沈村12名法轮功学员强行绑架到洗脑班进行迫害,并将其中一名法轮功学员劳教,其他人非法关押60多天。后来杨宝臣因事被关进看守所。2002年夏,杨宝臣患肺癌,秋天暴死家中。

◆双城市希勤乡党委书记潘春库,在2001年过年前带恶人强行绑架法轮功学员并送到双城市第二看守所和在乡政府三楼办的洗脑班进行迫害,逼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并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钱财。2003年年初,潘春库的妻子得了癌症,花了数十万元,也未保住性命,于同年6月29日死亡。潘本人也多病缠身,靠打针吃药维持生命。

◆郑义,男,54岁,呼兰区粮食局纪检书记。他深受邪党毒害,几年来一直敌视大法,监视法轮功学员。2007年8月6日,郑义因患脑血栓、心脏病、糖尿病死亡。

◆2003年新年期间,呼兰区国税局局长孙静华为了出风头、捞取政治资本,指派本单位人员将诬蔑法轮功的标语贴在了宣传栏上。有人曾写信告诉其迫害大法会遭报,此人不信。不久孙静华患肾病住进了医院,手术后将排尿改在了臀部。

◆双城市希勤乡治业村邪党书记那振宽,在职期间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2005年春天,他被开除一切职务,流落他乡,而且身患糖尿病,一只眼睛不好使。其儿子那伟在乡政府房管所工作,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于2010年秋因癌症死亡,才35岁。

三、受邪党谎言毒害助纣为恶遭恶报案例
 
◆何敬忠,男,黑龙江省工商银行副行长,2000年前后任佳木斯市工商银行行长。在任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是邪党迫害政策的忠实执行者。大约在2006年夏,因抑郁症,何敬忠在哈尔滨的自家住宅楼上,跳楼自杀。

◆宾县经建粮库职工郑洪军,因受邪党毒害太深,骨子里仇恨大法,撕毁大法书,诽谤法轮功,往死里打修炼法轮功的家人,一意孤行,死不悔改,于2002年1月死于脑动脉瘤。

◆宾县中医院职工宋艳,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监视本单位修炼法轮功的职工,不许社会上其他法轮功学员与其接触。2004年冬,宋艳在去外乡镇途中遭遇车祸,当场毙命。

◆宾县宾州镇退休职工满玉山,由于受邪党谎言宣传的蛊惑,仇视法轮功,见到真相资料和贴在电线杆上的不干胶就撕。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劝他不要对大法行恶。他非但不听,反而恶毒诽谤法轮功创始人。2005年春,满玉山摔倒后卧床不起,不久死去。

◆宾县宾州镇曹家屯屯长赵凤山,7•20后他一直配合当地恶警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迫害,干扰法轮功学员的正常生活。不仅如此,他还在2003农历新年前张贴诽谤法轮功的漫画和标语,毒害众生。不久他就遭了恶报,被确诊为晚期肺癌,于2004年4月死去。

◆宾县三宝乡东方村治保主任高宝,紧随邪党迫害法轮功,见到大法条幅就摘,见到真相资料就撕。2007年农历新年前,他跟踪下乡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不久就遭报得了脑出血,做开颅手术后伤口不愈合,于2007年冬死去。

◆宾县经建乡二道村治保主任赵树亭,由于受邪党毒害太深,敌视法轮功,只要见到真相资料就撕毁,还恶告当地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谁劝也不听。不久赵树亭就遭恶报,于2003年死于癌症。

◆常安镇大兴村村民于俊林、于俊水兄弟俩,由于受邪党造谣宣传的毒害,经常攻击法轮功,辱骂大法师父,不听劝告,一意孤行。最终兄弟二人分别遭了恶报:于俊林于2006年死于脑出血,于俊水于2007年同样死于脑出血。

◆宾县宁远镇无业人员刘树元,7. 20迫害发生后由于受邪党宣传毒害,逐渐转到大法的对立面,公开谩骂大法,谩骂大法师父。2008年4月,刘树元突然发病,还未来得及抢救,就遭报死去。

◆2001年5月,阿城涤纶厂刘明学等恶人勾结派出所的恶警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逼法轮功学员在他们编好的“保证书”上按手印,并强迫剪下一缕头发。同年6月,涤纶厂的恶人就遭到了恶报:一个被机器绞死了,而刘明学则在深圳(涤纶厂驻深圳办事处)的一个游泳池中游泳时被雷劈死。

◆黑龙江省阿城市水利二处原保卫科科长朗明杰,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职位因此得到提升。法轮功学员向他讲真相,让他赶快醒悟,但他不知改过,继续敌视大法,为所欲为的干坏事。由于他恶习不改,经常上夜总会嫖娼。2004年年初,他在一次大清查时被抓捕,关进阿城看守所。不久妻子与他离了婚。2004年大年前,郎明杰在密山市兴凯湖一家酒店喝醉了酒,死在兴凯湖寒冷的冰面上。

◆王东来,男,2002年前后任黑龙江省工商银行营业部副主任期间,参与对本单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008年秋冬之际,王东来突发脑出血昏迷不醒,次年死亡。

◆金忠列,男,原黑龙江龙涤集团动力电厂工作人员,后任八车间长丝分厂工会主席。1999年7.20迫害发生后,这个厂决定召开一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会议。金忠列非常积极,准备了发言稿,想在这次迫害中好好表现一下自己。但他还没来得及上台发言,在会议的前几天,就因心脏病死在家里,几天后才被发现。

◆陈彦春,男,40多岁,原黑龙江龙涤集团动力电厂职工。1999年7.20以来,陈彦春大肆诋毁法轮功,把同事的大法书坐在屁股下面,并说一些诽谤大法的话。在一次工作中,一个电机上的齿轮在高速运转过程中飞出,正好打在陈彦春的大腿动脉上,导致腿部大出血。陈彦春死在送往医院的途中。

◆康永久,男,50多岁,双城市雀巢公司搬运队职工。2005年,康永久骂大法,说一些不敬大法的话。法轮功学员跟他讲真相,他不听;劝他,他不信,还骂。没过半年,康永久和朋友喝完酒,骑自行车并排在大街上往前行走。突然,一辆轿车因方向盘失灵直奔康永久而去。当时康永久被撞出20多米远处的大棚墙上,当场死亡,而他的朋友却安然无恙。

◆双城市希勤乡裕生村邪党党员赵庆国,打骂法轮功学员,用竹竿点火烧条幅,不听法轮功学员劝阻,于2002年4月19日七窍流血死亡。同村杨福连经常毁坏大法真相资料、条幅,谩骂法轮功学员,2006年遭遇车祸死亡。

◆佟宝珍,男,49岁,双城市联兴乡安家村村民。2000年秋天,他举报到安家村散发真相传单的四名法轮功学员,致使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毒打、劳教。佟宝珍之子26岁,多次涂抹法轮功真相标语,遭恶报患上精神病。佟宝珍曾多次从马车上掉下,摔成重伤。最后一次也是最重一次,他三根肋骨摔折。2007年12月9日晚,佟宝珍之子精神病发作,将佟宝珍打成重伤,送至医院抢救。因医治无效,佟宝珍于次日早4时死亡。

附:哈尔滨十四年来驱动迫害的部份元凶:
 
林 铎 哈尔滨市市委书记
盖如垠 原哈尔滨市市委书记
杜宇新 原哈尔滨市市委书记
王宗璋 原哈尔滨市市委书记
杨永茂 原哈尔滨市市委书记
宋希斌 哈尔滨市市长
林 铎 原哈尔滨市市长
张效廉 原哈尔滨市市长
曹广亮 原哈尔滨市市长
王宗璋 原哈尔滨市市长
石忠信 原哈尔滨市市长
王小溪 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
王维绪 原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
王大伟 原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
陆文君 原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
姜 明 原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
成善忠 哈尔滨市六一零主任
祁佳民 原哈尔滨市六一零主任
步延胜 哈尔滨市中级法院院长
王克伦 原哈尔滨市中级法院院长
王克伦 哈尔滨市中级检察院检察长
孙克非 原哈尔滨市中级检察院检察长
任锐忱 哈尔滨市公安局局长
王维绪 原哈尔滨市公安局局长
姜 明 原哈尔滨市公安局局长
王嘉禾 哈尔滨市国家安全局局长
向生元 哈尔滨市司法局局长
张丽欣 原哈尔滨市司法局局长
齐佳民 原哈尔滨市司法局局长

结语
 
十四年来,哈尔滨市已成为全国邪恶迫害的重灾区之一,红魔肆虐,警匪横行,血灾遍地,巨难空前。本综述所反映的只不过是哈尔滨市各区、县(市)法轮功学员十四年来遭受邪恶迫害的冰山一角。仅凭这些,就足以让世人看到这场邪恶迫害惨烈到何种程度!

时至今日,人渣小丑江泽民与中共邪党相互利用而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已经持续了整整十四年,目前仍在继续着。

本文的目的,只是想把发生在冰城哈尔滨的邪恶迫害真相告诉给广大民众,让世人认清中共邪党嗜血成性的反人类反天理的邪教本性,揭穿其“春风化雨”的虚假谎言,从而在天灭中共到来之前作出正确的选择,认同法轮功,退出邪党各类组织。对于那些曾经主动或被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来说,但愿这部综述能够唤醒他们尚存的良知善念,立即停止迫害,用实际行动弥补自己的罪过,同时退出邪党各类组织,给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进入美好未来的机会。

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唐山凌晨发生地震 与76年大地震时间相似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31310月27日凌晨,河北唐山又发生地震,市民普遍感受到震感。巧合的是,此次地震与发生在1976年的7.8级唐山大地震时间仅相差10分钟。那场7.8级的特大地震发生前曾有预警,但受到中共国家地震局官员的压制,最终造成至少24万人遇难。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10月27日凌晨3时32分,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与古冶区交界,发生3.3级地震,震源8千米,众多市民纷纷表示震感强烈。巧合的是,此次地震发生的时间,与1976年的7.8级唐山大地震仅相差10分钟。

中新社报导,地震发生时,该报记者在位于唐山市中心城区的家中被震醒,感觉到强烈的震感持续了几秒钟,而且有异样响声。

唐山市民刘叔启说,醒来后看到官方网站开始显示是3.6级,不过稍后就变成了3.3级地震,但比照之前的个人感觉,应该是4、5级左右的地震。

28日一早,网络上民众对唐山再次地震议论纷纷。唐山的周女士表示,床晃得很厉害,被摇醒。早上听说是地震了才反映过来为什么床晃。

与此次地震相近的9月2日,唐山地震遥测网监测,唐山市路南区曾经发生1.7级有感地震1次。部份市民有轻微震感。

许多经历过唐山大地震的过来人纷纷表示,10月27日凌晨的地震和当年的唐山大地震时间十分相似。1976年7月28日凌晨3时42分53.8秒,距离北京150公里的唐山市发生7.8级特大地震,城市瞬间被摧毁,24万余人罹难。

2005年,中国大陆媒体披露了一个疑因政治问题而埋藏了29年的秘辛:1976年唐山大地震前夕,有中国地震专家曾两次发出了强震紧急预报,但当时中共官员却没有理会有关预警,当时唐山大地震死了最少24万人。

当年中国《报告文学》杂志5月号刊登了唐山作家张庆洲的长篇调查《唐山警世录》。该文披露,在唐山大地震前夕,马家沟矿地震台的地震专家马希融曾于7月6日和14日两次发出预警。与此同时,北京地震队也曾于7月14日给国家地震局提出报告,要求开会讨论问题。会议拖到7月26日,主管华北震情的国家地震局分析预报室副主任梅世蓉却认为“北京是首都,预报要慎重”。7月28日,唐山就发生了惨烈大地震。

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表示,早在地震毁掉整座城市之前,许多动物出现怪异行为,如狗狂嚎数小时;老鼠与蛇在空地疯狂绕圈子;马跟牛猛踢畜栏。还有其他异乎寻常的征兆。

1976年唐山大地震,为何到2005年过了29年后事情才曝光?唐山大地震一直被视为高度敏感的政治议题。唐山大地震发生后,各国都表示关切,欲施以援手,但中共政府谢绝一切外援。

有分析认为,中共是害怕外国救援队的救灾,会把中共政府救灾能力的底牌外泄,所以最终选择了拒绝外国援助。

唐山大地震的那一年,是中共政局最黑暗的时期之一。在唐山这座著名的工业城市被夷为平地的同时,中南海内的毛泽东正病入膏肓,毛泽东终于在1976年9月9日死去,距唐山大地震只有一个多月时间。

中共一直把天灾导致的死亡人数及相关资料列为“国家秘密事项”,到1979年中国才首次披露唐山大地震死亡为24万2,769人。

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他们的选择 / 文/诚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8/他们的选择-28177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八日】有三位有着显著特点的人的选择,真让人惊讶。他们一位是成功的商人,年消费达二百万;一位就是个大恶人,能一次抢劫三个人的财物;还有一位则是个私营企业主。可是他们都做了同一种选择。
 
成功商人的选择
 
云南昆明有个做翡翠、赌石生意的商人叫朱艳东,今年才四十五岁。正值壮年的他,生意场上是把好手;可是吃喝嫖赌也不生疏,每年花在这上面的开销就是二百万。朱艳东本人也信奉佛教,可是信来信去,他还是很空虚。尽管物质财富应有尽有,然而他内心并不快乐。

二零零一年二月,朱艳东的好朋友告诉他自己修炼法轮功。这个朋友才修炼法轮功两个月,说出的话都很在理,这是朱艳东二十多年信佛教所没有的,对他的震撼非常大。第二天,朱艳东请朋友把《转法轮》借给自己看。他用了一天一夜的时间看完《转法轮》后,他在信佛教的二十多年中没有解开的许许多多问题,在看《转法轮》的过程中全都解开了。而且在以后的看书中,他每看完一遍产生的问题,在看下一遍时就都全部解决了。一年下来,他吃喝嫖赌全戒了。之前的朱艳东,是五高病人:血糖高、血压高、尿酸高、血稠度高、血脂高,修炼后这些全都正常了。他的心情也愉快了,真正的知道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了,所以内心无比充实自在。周围的亲戚朋友都很惊讶,尤其是以前总在一起吃喝玩乐的朋友,说他是怎么变成了一个地地道道的好人?

“棒老二”的选择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九日有篇文章《“棒老二”的新生》。“棒老二”在四川话里是强盗、土匪的意思。这个“棒老二”十一岁就开始酗酒,到后来每天必喝三斤!腰间还插枪挂刀。他要是看上了哪家的烟酒,提起来就走;赶集时遇到卖鸡卖鱼的,只要他看得上的,提起来就走,没人敢找他要钱。他还曾拦路抢劫,独自一人能一下抢了三个人的财物,真是无恶不作。后来,越恶的事他还越想做,感到越刺激越过瘾,最后还莫名其妙的想杀人!

这个棒老二的母亲是一位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的劝他修炼法轮功。他就把自己关在一个堆放废品的门市里,开始通读大法。学法时,他是吸着烟喝着酒学的。可是七天下来,他把烟酒全戒了。他一下子明白了多年的困惑,知道了人来世间的根本目的,他不禁为自己这么晚才得法而后悔。再后来,他开了一个门店做生意,谦逊礼让,诚实厚道,生意做得红红火火。谁都不敢相信,他怎么一下子浪子回头了?

企业老板的选择
 
湖南省洞口县龙少爷食品厂老板曾立文,今年才三十七岁。要叫他人看,人家那才叫幸福呢。他父亲一九八五年就开办糖果厂,二零零零年时,他家的生意在全国糖果领域已经独领风骚了,产品风靡全国。随后,曾立文自己又开办一家糖果厂——洞口县龙少爷食品厂。整个洞口县糖果制造业的飞速发展,与他们家在这方面取得的成绩密切相关。

这时的曾立文一帆风顺,快乐逍遥,年少得志,是个让人羡慕的人。父母慈祥,妻子贤惠,三个孩子聪明听话,一家人和和美美,幸福美满。二零零七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听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系列骇人听闻的关于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听着法轮功学员的苦难遭遇,他的心在颤抖!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那么,法轮功学员所讲是真是假,他选择了调查了解真相!

这一了解,他被深深的打动。发现法轮功学员都是非常善良的好人,而且法轮功已经弘传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很多国家还给予法轮功以高度的评价,世界各国给予法轮功的表彰就超过一千多项。

明白真相之后的曾立文非常理性地选择了修炼。他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宇宙特性去做一个好人,戒掉了烟、酒,去除了在生意场上养成的一切不好的生活习性,净化着自己的心灵,纠正着自己的言行。在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之中,他的心灵因此变得坦荡而充实,体会到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真是溶于法中,其乐融融!

这三位人士的选择很能说明问题。有非常坏的,有特别能挥霍的,也有生活很如意的,可是他们全都选择了修炼法轮功。并且在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得到了调整,以前所有的恶习在迅速清除。虽说他们中也有人遭到了中共的迫害,可是他们都义无反顾,秉持着真、善、忍的精神默默的修行。这,难道还不足以引起你的深思吗?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面对虐杀 这些警察作出了这样的选择 / 文/飞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6/面对虐杀-这些警察作出了这样的选择-28165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六日】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警察郑庆海、张明被六一零怀疑曾为法轮功学员传递过信息,于九月二十五日遭绑架,至今下落不明。现任监狱长吕允强在召开监狱内部由各科科长和各队队长参加的“狱情分析会”上说:警察郑庆海和张明参与了为法轮功提供信息…… 
 
这两位警察被绑架,应该追溯到二零一一年三位法轮功学员在佳木斯监狱连续被迫害致死的恶性事件。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佳木斯监狱召开大会,主管监狱长扬言对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转化率”要达到百分之八十五,接着成立了严管队。至少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集中到严管队。可是半个月之内,就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二月二十五日,秦月明被抬到医院一楼卫生间,由四个人分别按住他的四肢、另有一人按住他的头部,强制他靠在椅子背上,并野蛮的用止血钳子夹住他的舌头,拉出来,强制插管灌食。灌食时,秦月明发出凄惨的叫声。灌食回去后,秦月明仍然不停地发出痛苦的喊叫。犯人找来狱医赵伟,赵伟说:“怎么插到肺里了?!”第二天早上,秦月明就被迫害死了。

三月一日下午三点多,于云刚被迫害的昏迷不醒,紧急送往佳木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进行开颅手术,从头部取出一块头骨,并一再下病危通知,告诉家人准备后事。术后于云刚被推进重症监护室,门口一直有警察和便衣监守,不许外人介入。三月五日,于云 刚不治身亡。事后得知,于云刚的颅内出血,是被恶徒用矿泉水瓶子击打造成的。

刘传江遭到的迫害是:恶人们拿着四根电棍电击他,直至电到没电为止。殴打、酷刑造成他一只手臂折断。在他解手时,犯人们看到他的臀部都是伤,刘传江自己说是被电棍和警棍打的。刘传江在三月七日晚十点左右被送去佳木斯监狱医院,他因感到窒息,还叫医生快给自己输氧。当时监狱医院的氧气已用完。医生说:“人都不行了,抢救不了了。输氧气也没用了。”据看到这一幕的人说:“不一会儿,人就死了。满身是伤,真是太惨了!”

秦月明、于云刚、刘传江被迫害致死后,监狱统一口径,说秦月明与刘传江都是死于心脏病,于云刚死于高血压导致的脑出血。还威胁知情的犯人说:“谁说实话就收拾谁!”

值得关注的是,明慧网在三月二日,就已经报道了秦月明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三月五日,于云刚被迫害致死的当天,明慧网还报道了《一死一命危 佳木斯监狱迫害仍在继续》的新闻。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前后,明慧网上几乎是同步跟进报道着佳木斯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详情。国际反响十分强烈,在国内外强大的谴责压力下,佳木斯监狱不得不于三月九日解散了严管队。

当时监狱为了封锁消息,竟将所有的警察封闭在了监狱里,对内部还进行了彻查。三月十一日前后,中共国家安全部和公安部秘密派人去调查,调查法轮功学员致死的过程,怎么这么快就被详细报道到外界去了。同时,佳木斯监狱又成立了“特勤队”,勾结佳木斯市公安局、佳木斯市莲江口公安局与国保大队,将迫害延伸到了看望法轮功学员的亲属身上。特勤队每天来回巡视,并监督、盘查、殴打接见法轮功学员的亲属。佳木斯监狱最为恐惧的就是为什么残害法轮功学员的消息会传出去的那么快。显然,这些消息的曝光,有力地制止了罪恶的继续发生,如果没有如此及时和准确的曝光,不知还要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由此可见,在迫害最为血腥的地方,仍然有坚持正义的人。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有篇报道《我被马三家秘密投入男牢的遭遇》,是辽宁法轮功学员尹丽萍揭露自己遭到的迫害。她在被绑架到辽阳教养院摧残时,有个姓尹的副队长对她很照顾。每次她值班时就会趁没有其他警察时把尹丽萍叫到她的办公室,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见她吐血就偷偷地给她冲豆奶,并告诉她:上边有令,你们法轮功死了会白死,你快喝了吧,先把命保住再说。这个尹队长打过法轮功学员,但了解法轮功真相后,她就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为法轮功学员说公道话,后来她很快被降职调离了。

后来尹丽萍又被劫持到龙山教养院。一天,龙山教养院的某教导员值班找尹丽萍谈话,小声告诉她:你要把你的事一定要让家里人知道,要不然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江泽民已对你们法轮功下令,你们死了会白死的,对你们会杀人灭口的,明白吗?后来,这个教导员智慧地帮助了她,偷偷地给她的妈妈打了电话。她也在那里见到了自己的妈妈、孩子和弟弟。
这些警察真是用心良苦。身在那样的环境中,他们也只能这样帮助法轮功学员了。冲杯豆奶,补养一下身子;打个电话,让家人知道自己的亲人正在这里受迫害。那目的很明确,因为她的家人知道她在这里,恶人就不太好下死手迫害她了。

还有些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了,有的警察就想方设法告诉法轮功学员的家人,真正的凶手是谁。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修炼者于连和被非法判刑,非法关进四平石岭监狱。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四名刑事犯人殴打,经抢救无效死亡。于连和家属从沈阳请的法医教授同狱方派的两个法医,在于连和家属和狱方多名警察在场的情况下共同作了尸检。发现于连和的右耳朵有血,两眼青紫。开膛后发现胸膛内充满了积血,约有1500毫升;脾被打裂三个口子,靠近脾的内部组织有充血内伤的迹象。法医教授说:“造成他死亡的原因就是脾破裂。”

于连和的家人面对于连和的屈死非常气愤,强烈要求监狱和参与毒打于连和的犯人承担一切责任。家人去询问情况时,有个狱警手指着一个办公室门牌上的名字“郝玉林”说:“你们要记住这个人。”于连和就是在他的监区被迫害死的。显然这个狱警是在用这种方式帮助法轮功学员的家属。

还有一些警察,他们目睹了虐杀,可是却无能为力去帮助法轮功学员。然而他们选择合适的时间勇敢的站了出来,将中共的罪恶曝光出去,所起到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例如:一位辽宁省的公安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打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一个电话。他在电话中讲述了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下午五点,在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对一个三十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进行器官摘取的过程。他说:“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血是喷溅出来的……不打任何麻药,刀在胸脯上,他们这个手啊,一点抖都不抖。……先摘的是心脏,还是再摘的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啊…… 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这位女法轮功学员,还有一个十二岁的孩子。活摘她的器官之前,已经对她进行了一个多月的酷刑,并且还多次遭到恶警的强暴。这位公安当时是在现场担任警卫。由于他的讲述,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场景更真实的展现在公众面前。

当然他所目睹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现场已经过去多年,可是那种罪恶并没有结束,而且在以后的时间里愈演愈烈。二零零六年这种罪恶被曝光后,这位公安的讲述成了更真实揭露中共这方面罪恶的证据。这也为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中共迫害法轮功,利用的工具之一就是警察。被中共完全洗脑了的警察真是邪恶,有时他们自己动手将法轮功学员打死,有时则利用犯人将法轮功学员折磨致死。然而,还有一些正义的警察,他们于心不忍,就选择了这种曝光的方式来尽可能的帮助处在死亡线上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选择为自己的人生奠定了美好的未来。而中共极其邪恶的党徒对此却十分仇视和恐惧。他们毕竟是在犯罪,即使今天有中共政权的撑腰,也改变不了那罪恶的本质。当这一页历史翻过去之后,这些作恶的警察怎么办?他们怎能不为自己今天的罪行而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