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钱财、福德与灾祸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3/钱财、福德与灾祸-27759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八月三日】前些日子,遇到一位大姐,与她讲起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她激动地说:你说的话我真爱听,人可不能干那种伤天害理的事,真是苍天有眼哪!我给你说说发生在我家的事,可怪呢。我那小孙子生下来还没满月,就发现心脏有毛病,到省医院都不给治,去北京大医院治的,花了十几万,我心里这个难受啊,不是心疼那些钱,我和老伴一直是积德行善的,怎么会有这种事啊。我问儿子,你做过什么缺德的事吗?怎么会让我们摊上这么大的事,儿子支支吾吾,最后还是说了。

大姐的儿子高中毕业后,没考上大学,又不愿去打工上班,怕苦怕累,在家里游手好闲,父亲看不惯经常训斥他,一天他赌气走了,去找他在大城市上班的同学,没多长时间,就挣回了好多钱,家长问他是从哪里挣来的钱,他说:你们别管,反正我有办法。现在他才说实话。原来他的同学没有工作,经常偷钱回来,让他给管着,然后分给他一些,就这样他很高兴,挣钱这么容易,又不用费劲,真是个好差事,没想到好梦不长,他的同学出车祸死了,这回可把他儿子吓坏了,赶紧回家结婚了。把这事闷在了心里,直到母亲追问他才说出实话。

大姐知道后狠狠地骂着他的儿子,他儿子说:妈,您别生气了,我什么都知道了,我的同学一死我就觉得是他干坏事的报应,我儿子的病,也是我干坏事给造的孽,我以后再也不敢干这种事了,我要用我的双手,用我的血汗钱去养我的家,去孝敬您二老。

人们常常对那些不正当获取别人钱财的人说“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而对那些受害者则常听人劝解说“别往心里去,破财免灾”。其实前者并不是对恶人的诅咒,后者也不只是对不幸者的宽慰,其实这是古人为我们留下的天理。钱财不仅与灾祸有关系,也与福德有关系,比如拾到钱财送还失主,人们说这人有拾金不昧的好品德,以后会得福报。

可悲的是,在中共无神论的毒害下,人们只认为这些是轻飘飘的一句话,不知背后还有沉甸甸的内涵。所以,取不义之财的人越来越多,拾金不昧的人越来越少。这就是道德败坏后自食的恶果。在无神邪论的引导下,现代许多中国人一切向钱看,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者找官拉关系走后门、占便宜,无德者偷盗、诈骗、抢劫等等无恶不作,人人都喜欢钱,认为有钱就有福,然而他们却不知道钱财与灾祸有什么关系。

其实,天理平衡着人的失与得,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你拿了人的钱财的同时,也拿到了灾祸;你还给了失主遗物的同时,也得到了福德。每一个天良尚存的人,都会在我们的生活中找到这种看不见的交换。在清朝年间,北方一经纪人张某去南方收欠款,不慎将收回的银子全部丢失,正当他悲伤郁闷之时,一老者上前答问,并将张某领回自己的家,张某见正是自己丢失的钱物,便拿出自己的一半银子答谢老者,可是却被老者拒绝了,说:“我要贪图钱财,还能把你叫来吗?赶紧背起来回家吧!”张某谢过,双方互报姓名怀着感激的心情踏上归途。刚到江边,突然狂风大作,眼看一满载客人的船,翻入江中,这时张某将失而复得的银子发给船家,让他们快去救人,结果救上来的十几人中就有那老者的儿子。

古语有云:“祸福无门, 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古往今来,迫害善良的哪有一个落得好下场?中共几十年来用谎言,仇恨和斗争的宣传,强制洗脑和思想改造,把中国人的人性改造成了“党叫干啥就干啥”的党性,使一些善恶不辨、是非不分的人。在过去的十四年中,中共的一些各级官员为了个人私利,泯灭良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随之各地有大量中共官员、公检法、610人员遭恶报,他们或死于癌症、自杀、重病、或车祸、或祸及家人。如全国第一个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审判长——海口市法院的陈援朝,于2003年9月2日在万箭穿心般的痛苦煎熬中得肺癌死去;河南登封市一个被中共谎言包装成英模的女公安局长任长霞,在发狠迫害4个法轮功学员不久,即遭车祸惨死,同车五人中就她一个死亡,任的亲妹妹都说她是遭报应了。不久她的丈夫也遭报死亡。真是一人作恶,祸及全家啊!

中共迫害修炼佛法“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带动了那些不分善恶和为着自己的利益不敢分善恶的人随从,下场是可悲的。希望所有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不要再拿自己的生命和家人的安危当玩笑。一旦恶报,后悔晚矣!

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陨石坠落新疆盖孜村 砸2米大坑 或有大事发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269当地时间7月31日凌晨两点多,一颗陨石坠落在新疆阿克陶县布伦口乡盖孜村。陨石坠落所产生的巨响,惊醒了当时熟睡的村民,个别房屋玻璃被震碎,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陨石坠落在盖孜村一处垃圾投放点,砸出了一个直径3米,深2米多的大坑后不见踪影,可能藏身地下深处。

2013年7月31日凌晨两点多,一颗陨石坠落在新疆阿克陶县布伦口乡盖孜村。图为陨石坠落砸出的一个直径3米,深2米多的大坑。

距离这次“天外来客”造访最近的是,今年2月15日,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天降陨石,后被证实是微小行星。坠落时产生的杀伤力相当于30颗1945年投入广岛的原子弹。在坠落区域,许多建筑的窗户玻璃破裂,近10万户房屋受损,1,200多人受伤,景象如同灾难大片。

1908年俄罗斯降下陨石后,中国清朝光绪皇帝和慈禧太后双双驾崩,三年后腐败的清政府垮台。百余年后,2013年2月15日,俄罗斯突降陨石雨,与百年前1908年俄罗斯通古斯陨石极相似。

天降陨石 乃承天意

早在3,000多年前,中国就有关于流星和陨石的记载,《史记‧天官书》中说:“星坠至地,则石也。”

中国古人认为,天人感应,即天体变动对应人间变化。道家更以“夜观天象”来为君主观看国运兴衰、预见国君权位、生死等国家大事。天降陨石(陨石雨)通常被视为有大事件发生的先兆。

中共窃政以来,已经多次应验了这一惊人预兆。

1976年3月8日吉林地区天降规模罕见的陨石雨,包括三颗大陨石与三千多块小陨石,被称为中共窃政以来第一大陨石雨。随后,中共三大巨头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相继去世,7月28日唐山发生芮氏规模7.8大地震,造成24余万人死亡。

1997年2月15日山东菏泽发生较大规模陨石雨,2月19日中共第二代党魁邓小平去世,江泽民开始全面“腐败治国”。

2012年2月11日,青海西宁发生陨石雨,被称为规模仅次于1976年的第二大陨石雨。人们不约而同的会想到此前不久“死去活来”的江泽民。更为戏剧性的是,同在2月,王立军与薄熙来反目,出逃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震惊中外的王立军事件向全世界公开了中共高层内斗丑闻,引发中南海大地震。

如今薄谷开来、王立军已被判刑。7月25日,中共当局对外宣布,薄熙来涉“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三罪,检方已向济南市中院提起公诉。而中共仍然在掩盖薄案的关键问题:密谋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中共高层对审判薄熙来一案激烈动荡,分裂加深。

目前,中共已处于内外交困的绝境,无论在经济上,还是在执政上,中共都面临无法逃脱的死局。在经济上,中共政府性债务已成难以遮掩的“黑洞”;在执政上,中共受到空前质疑其合法性。

中国下一步将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大家拭目以待。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善恶正邪,请您来辨 / 作者: 新城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9747人世间有善有恶,有正有邪,如何分辨,其实不难。只是因为中共喉舌垄断了舆论,将自己说成伟光正,对真正美好的人和事却大加诬陷,致使一些人混淆了是非,颠倒了黑白。如果能将事物的真正面貌复原,民众自会辨别出善恶正邪。法轮大法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有几篇报道,揭露了真正的善与恶、正与邪。

哈尔滨市中医院肿瘤科医生田庆玲,今年四十岁。她医术精湛,一把脉就能知道患者所患何病。她给患者组方用药,一副药下来只有七、八元钱,可是却屡见奇效。大家知道,现今的中国,百姓真怕得病,因为只要有了病,不但自己痛苦,多年的积蓄恐怕都要被花光。谁见过七、八块钱就能看好病的大夫?要知道田庆玲所在的科室可是肾病、血液、肿瘤综合科室,来就医的病人病情都相当严重。几块钱就能治好病,这样的消息一传十,十传百,来找田庆玲看病的人络绎不绝,就连她被派到急诊科轮转的一个月期间,患者都要跑到急诊科找她看病。可是这样的好医生却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了。在黑龙江前进劳教所,她被中共迫害得几近瘫痪,一条腿严重萎缩。狱警还强行把她用的轮椅、拐杖撤掉,逼她不得不用胳膊肘拄地挪行,一百米的距离,她需要挪三、四个小时。一次挪走中,她被大雨浇湿衣服,有人给她干衣服想让她换上,狱警大骂,不许穿,就让她湿着。

二 零一三年七月九日,辽宁抚顺市望花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德艳、孙海峰、穆国栋、王玉梅、汪桂华进行非法庭审。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作了无罪辩护。律师在辩护中提到法轮功学员王玉梅的一个故事:王玉梅曾被人刺伤三刀,对方应该赔偿十五万元,但王玉梅只收了对方三万元医疗费。律师反问:这样的人能犯罪吗?可是法官却打断律师的话不让讲下去。

另一个案例,是河北省涿州市百尺竿乡四各庄村的农妇韩玉红。当年,北京市房山区有一家三口被杀,正好韩玉红的父亲韩宝贵和一同伴到此人家中,两人遂被房山公安局定为犯罪嫌疑人,遭到酷刑折 磨,严刑逼供。直到被杀人的妻子在医院醒来,他俩才被证明是清白的。但韩宝贵因遭受酷刑折磨,已不能走路了。回家后,韩宝贵生活不能自理,没几天就出现精神病状,疯狂打人,把家人打得四散,谁都不敢接近他。医生说是得了精神分裂症。韩玉红的母亲赵淑珍为此上访了十来年。后有好心人把她一家的遭遇发到网上, 公安部见此,为息事宁人,说给四十万元的赔偿。

此时,韩宝贵一家人已修炼了法轮功,一家人修心向善,祛病健身,韩宝贵也康复,变成了正常人。当公安部的人问韩宝贵夫妇有什么要求时,韩宝贵豁达的说:我炼法轮功病都好了,我不要国家赔偿的钱了,我们也不想追究任何人的责任,你让他们放心吧。

四 十万元,这在十多年前那可是一笔大钱。可是他们一家修炼了法轮功,做什么事都先考虑别人,尽管家里还很穷,他们很坦然的拒绝了。可是中共一开始迫害法轮 功,就因为他们一家为法轮功说了公道话,却成了当地政府重点监视的对象,警察还经常到他们家抄家、骚扰。韩玉红曾被劫持到两个劳教所和洗脑班迫害。韩玉红 二零零二年结婚后,她的公公、婆婆、丈夫也遭到无数次的抄家和骚扰。

山东省莱州市汇泉学校的初四教师臧奎东,他教授四个班,还担任班主任。 在平时的工作中臧奎东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学生、家长、学校负责,无论是所教的学科,还是所带的班级都名列前茅,被学生和家长高度认可。 他对于家长送的钱卡,都用一个信封装上卡,写上不收的原因再交给家长,令很多家长感动佩服。这样的好老师可太难找了。可他却因修炼法轮功屡次被绑架骚扰, 后来警察竟将他绑架到洗脑班内强制转化。

说起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连它自己都不敢报道出来。就说这个转化吧,法轮功学员修的是真、善、忍,所以才达到那么高的境界,你要将他转化到哪去?老师不收礼,转化成收礼是不是?医生治病不开高价药,转化成开高价药?为了迫害法轮功,这些年中共喉舌炮制了多少谣言!可是事实在那摆着呢,再怎么造谣,也诋毁不了法轮功的声誉。世人从法轮功学员的言行中看到的是真、善、忍的真实体现。

中共的迫害在映衬法轮功学员美好行为的同时,也将它自身的卑鄙与邪恶彻底的暴露了出来。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中共为何要改动他们的年龄? / 文/诚宇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超出了道德的底线,也超出了世人想象的极限。如,中共为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竟然在他们的年龄上做手脚,这可是前所未闻的邪恶啊。 

十四改十八 孩子被非法投入看守所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做收购废品生意的法轮功学员秦月明与王秀青,他们有一个大女儿叫秦蓉倩,也修炼法轮功。 

二零零二年五月,金山屯区警察绑架秦月明与王秀青,小蓉倩惊恐的抓住爸爸的衣角,不让他被警察带走,一个叫康凯的警察一把把她拽倒,连踢带打,用脚使劲踩她的手和头,最后把小蓉倩一同绑架。 

在金山屯公安分局,秦月明被酷刑摧残致腿骨、肋骨多处骨折,后被非法判刑十年。王秀青也被恶警们拽着头发在瓷砖地上磕昏过去。十四岁的秦荣倩也遭到了恶警们的刑讯逼供,被逼站一天一宿,不许吃饭,并猛抽她耳光。因小蓉倩是未成年人,恶警康凯在填写拘留票子时,将她的年龄改写成十八岁,并逼迫小蓉倩签名,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 

老人年龄被改小送黑窝迫害
 
将老人年龄改小后加重迫害的例子更多。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日,山西晋城市七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杨玉凤,被晋城市城区公安分局西街派出所警察绑架。恶徒对她进行了车轮式的逼供后,将她投往拘留所。因年龄大,按法律规定不能被拘留所关押,晋城市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将杨玉凤的年龄改为六十九岁,强行投入拘留所。 

辽宁朝阳市北票市法轮功学员王文富二零零一年四月三日被非法劳教。非法劳教前,北票市“610”、公安局副局长房振华,怕教养院因他的年龄大而拒收,就在他的年龄上动了手脚,从实际年龄六十八岁篡改为六十岁。 

当然,中共恶徒们做这些见不得人的恶事时是尽量不让本人知道的,有的直到非法劳教结束才知晓恶徒的歹毒用意。 

例如,四川会理县法轮功学员吴从美,于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八日,被恶警普茂华、李永坤骗到公安局,随后又把她劫持到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直到二零零二年十二日十三日,吴从美被超期关押一个多月后回家,才知道公安局怕她年龄大了劳教所拒收,将她的年龄改小了四岁。 

家住黑龙江牡丹江市步行街的法轮功学员肖淑芬老人,因在看守所被摧残致多种疾病,二零零三年六月她被劫往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时遭狱方拒收。被退回来后,仍被非法关押。 

又过了几个月,“610”恶徒李长清伙同看守所所长于成龙等人,再次将老人劫持往监狱,为达到让监狱收押的目的,恶警把肖淑芬的年龄由六十三岁改为五十八岁。二零零六年六月八日,肖淑芬老人在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现年八十一岁的四川遂宁大英县法轮功学员胡延顺,在成都龙泉女子监狱二监区二大队已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连熟人都不认识了。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老人被非法重判了九年。非法庭审前,大英县司法部门为了加重迫害老人,将老人的出生年份从一九三二年改为一九三八年,也就是将老人的实际年龄七十六岁改为七十岁。后来胡延顺要求上诉,还给法院就此写过信,但都没有任何回信。 

老人年龄被改小后加重奴役
 
为了将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牢,将他们的年龄改大或改小。可是进入监牢后,他们的年龄还会被改动。 

在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里,二零零九年以前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一百四十多人,六、七十岁的老人有五十多人。有的老人满口没有一颗牙,吃饭只给五分钟时间,慢了就挨骂。在这个魔窟里,恶警为了延长每天的劳动时间,竟将她们的年龄给改小十四至二十岁不等;奴役劳动时间多达十五个半小时,每天晚上只让睡三个小时。 

改自己的年龄,在中国可谓屡见不鲜。贪官为了多掌几年实权,捞取更大的好处,往往将他们的年龄改小。运动员为了得到奖牌,在国际比赛中也将自己的年龄改小。就连中共红歌王的儿子参与了轮奸,为规避法律的严惩,家人也利用关系将儿子的实际年龄改小,可是这些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做的。 

谁见过私自改动别人年龄的?但为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无论是未成年的孩子还是年逾古稀的老人,改动年龄已完全变成了中共打击善良的邪恶手段。

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想起指鹿为马 / 作者: 无思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9762指鹿为马的典故应该说是人尽皆知了,今天又提起来,是因为忽然设想了一下,假如现在国人身在其中,会如何面对?有多少人设身处地想过这个问题?有多少人能够不成为赵高高压下的应声虫、附庸和帮凶。

事不关己,高谈阔论很容易,一旦自己身临其境,如何选择,如何作为,那才是生命真实的境界。说是好说,做来恐怕就难。其实不用调查就可以知道,如果现在人处身其中,恐怕没有几个愿意以生命的代价维护这最基本最简单的事实的。两千多年前的赵高,利用了人的恐惧和懦弱,以血腥的屠戮创造了指鹿为马的千古闹剧。但毕竟古人是讲气节的,在屠刀面前,还是有不少人勇敢的站出来,指斥赵高的无耻和荒谬。并且记录史册,警醒后人,以鉴来者,使赵高之流遗臭至今。

而中共自卖身投靠苏联起家,到窃据大陆半个多世纪以来,暴力和谎言无日无之,瞒天过海无中生有的弥天大谎,撒了一个又一个,却罕见抗争和揭露。逃亡的长征、投奔苏联的长征,变成了胜利的长征抗日的长征;国民政府一寸山河一寸血赢得的抗日战争,成了躲在大后方收编土匪偷偷发展的中共领导的胜利;三年大饥荒,纯粹是大跃进、浮夸风造成的人祸,至今仍称三年自然灾害;军队血洗天安门广场,屠杀学生无数,举世皆知,竟然敢说未开一枪、未杀一人。近年迫害法轮功,编造“1400”例、导演天安门自焚案,把京城疯子傅怡斌杀父母案浙江乞丐投毒案直接嫁祸于法轮功等等,谎言一个接一个,简直铺天盖地。劳教所、监狱、洗脑班非法关押、酷刑折磨、强制洗脑,致死致残致疯法轮功学员无数,各类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令天地为之震怒,可是中共居然说这些年是中国人权最好时期,对法轮功学员完全是春风化雨式的教育和关爱。呜呼,能够把指鹿为马运用到这种程度,假令赵高再生也只能自叹不如。

在这样频繁的弥天大谎面前,几千万中共党员,有几个站出来说这是假的?多少万家各类媒体,有几家站出来说过这是骗人的?法轮功被诬陷迫害已经整整十四年了,中国大陆的媒体可曾有一家登过哪怕一篇客观真实的报导?十几亿人的堂堂大国,出现如此局面,只能叫人无语。何以如此啊?并非中华无男儿,只因中共太邪恶!远远超出人类所能想象的邪恶!

可是,有这样一群人,面对随时可能降临的危险,面对随时可能出现的屠杀、酷刑、毒打、劳役、囚禁、强奸、绑架、抄家、开除、骚扰、恐吓等等,十四年来一如既往的讲述着一个最基本的真相: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法轮功修炼者。在空前绝后的邪恶面前,他们展现了生命的尊严、高贵和理性,展现了佛法修炼者迥异常人的生命境界。他们才是中国的希望所在,人类的希望所在。

鹿毕竟是鹿,马毕竟是马。这与常识无关,但与尊严、良知、勇气有关。面对指鹿为马的时候,请坚持自己的常识,否则,你的尊严、良知和勇气都将一并丧失。

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西班牙立法禁止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 / 文/欧洲法轮功学员




 西班牙律师卡洛斯∙伊格雷西雅斯(Carlos Iglesia)在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集会上发言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日下午,来自二十七个欧洲国家的法轮大法学员与一些人权组织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中心的市政厅广场,举行了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大型集会。来自西班牙的律师卡洛斯伊格雷西雅斯(Carlos Iglesia)在集会上发表演讲,他介绍了最近在西班牙通过并实施的新法律:禁止本国公民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

活动后,伊格雷西雅斯律师在接受采访时,对西班牙新近修订的移植法做了进一步的介绍。

非法器官移植及推广将面临起诉
 
来自西班牙的律师卡洛斯伊格雷西雅斯介绍说:二零一三年七月,一位名叫奥斯卡嘎瑞(Oscar Garay)的西班牙公民,受到了西班牙医学界的器官移植组织的谴责,原因是他本人在中国接受了非法的器官移植手术,他还在二零一零年为他那次中国之行做宣传鼓动。 

嘎瑞曾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旅行到了中国天津,接受了一个非法的肝脏移植手术。那次他所接受的非法肝脏移植历时二十天,他先后为这次手术支付了十三万美元。二零一零年,嘎瑞为他的那次中国经历做宣传鼓动,西班牙公众得知他在中国得到一个非法移植的肝脏,他因此受到西班牙媒体和政府的关注。

在西班牙的器官移植组织和卫生部门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后,“西班牙器官移植法”在二零一零年作了修订,规定禁止本国公民去中国作器官移植手术,同时所有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人将面临起诉。 

“西班牙器官移植法”新规定
 
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非法贩卖牟取暴利的罪行自二零零六年被曝光以来,已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多个国家立法或正在推动立法,阻止本国公民去中国做非法器官移植,以免成为屠杀的帮凶。 

身为律师的卡洛斯伊格雷西雅斯表示,嘎瑞去了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回国后还向公众进行推广宣传,这是直接的犯罪行为。根据西班牙新修订的移植法,他可能将面临直接参与犯罪的指控,也就是说他将面临三至十二年的监禁。

“西班牙器官移植法”的新规定,从三个层面对非法器官移植交易作出如下具体规定:

一、 所有参与、提供、推广、组织非法移植和盗取器官的相关人员,将面临三至十二年的监禁。 

二、任何个人旅行到中国或其它任何国家获取器官,并且知道器官的来源是非法的,将被起诉判刑。 

三、 任何可能参与非法器官移植与交易的组织,如协会、公司、医院等,将受到巨额罚款。

不要因拒绝了解真相而无意中犯罪
 
卡洛斯伊格雷西雅斯律师表示,由于发生在中国的非法器官移植一事在二零一零年在西班牙受到了公众关注,而他本人曾经参与过为中国法轮功学员的法律辩护,西班牙的媒体记者就此采访过他。伊格雷西雅斯向西班牙媒体详尽地介绍了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实情况,中共独裁政权因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精神信仰而发动迫害,这事实上是一种群体灭绝的行为。迫害真相成为西班牙决策层考虑对移植法的内容进行修订的考量因素。 

伊格雷西雅斯律师说:“这些善良无辜的人们(法轮功学员)遭受了迫害,他们的生命直接受到威胁。他们成了被中共政权大量活体摘取器官的对象,并且这些器官被卖给了西方人,就象卖给了这位西班牙人一样。” 

伊格雷西雅斯律师提醒民众道:不要因为不知道、不想知道真相而无意中犯下谋杀罪,犯下重罪。 而这正是中共独裁政权欺骗全世界人民的谎言背后被掩盖着的真相。

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从卞和献玉说开去 /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八日】大多数中国人都知道“和氏璧”的故事。春秋时楚国人卞和,在楚山获得一块玉璞(含有玉的石头),把它献给了楚厉王。厉王让玉人(雕琢玉器的人)鉴别,玉人说:“这是石头。”厉王以为卞和欺骗他,砍去了卞和的左足。厉王驾崩后,武王即位,卞和又把玉璞献给武王。玉人鉴别后仍说:“这是石头。”武王又砍去了卞和的右足。武王驾崩后,文王即位,卞和抱着玉璞在楚山下哭了三天三夜,眼泪流尽,又流出了鲜血。文王听到后,派人问他:“天下受到刖刑的人很多,你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卞和说:“我不是为被刖伤心,我是因为它是宝玉而被看作石头,忠贞的人被看作说谎的人而伤心。”文王于是派玉匠剖开玉璞,果然得到一块价值连城的美玉,即是著名的“和氏璧”。

卞和两次献玉,两次被施刖刑,终生残废。即使如此,他仍不改初衷,丹心泣血,最终使宝玉得见天下。想必大多数看过这个故事的人,都会扼腕痛心:厉王、武王真是有眼无珠,误把美玉当成石头;卞和实在冤枉,捧的明明是宝玉,却硬被说成是石头,还害得失去两只脚,落得个终生残废。

也有很多人更会想当然的认为:如果换成自己,绝不会是厉王、武王那样不识真宝的昏君。其实几乎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正义情结:看到历史事件中,好人蒙冤受难、奸臣当道时,都痛恨恶人,怜惜好人。都在假想:假如自己身处那个环境,是当权者,自己一定不会听信小人的谗言,不辨是非、冤枉好人;假如自己是普通人,也会为好人抗辩、尽己所能保护好人。
然而每一次历史事件中,人们却经常在谎言面前迷失,相信恶人的诬陷,令好人一次次蒙难。如今天在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诬陷及迫害,就是又一场颠倒黑白、邪恶坏人利用手中权力对善良人最残酷的迫害。而每一位大法弟子,又都在蒙冤受难中,面对世人的不理解、嘲笑、挖苦,甚至被当权者劳教、判刑、酷刑折磨、活活打死、活摘器官……等等邪恶至极的迫害中,坚持不懈的把最最珍贵的“美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反复呈献给可贵的中国人,其坚贞不屈真可谓感天动地。

有这样一个故事,我身边的一位大姐,二零零二年因为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被中共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大陆最邪恶的劳教所之一。期间,她得知另一位在押者的好朋友甲某是当地“六一零”头子的好朋友,便决定出去后,一定要通过甲某把“六一零”头子救了。获释后,她辗转打听到了甲某。正好甲某的老人得重症肝病需要找保姆照顾。大姐便去他们家当保姆。甲某丈夫是生意场上的大户,家境富裕,住着很宽大的房子。虽有一半房间闲置,但他们不让大姐住单房,反而让她在病人的房间里打地铺,也不给床。当时天气炎热,因病人体弱,房间里不能开空调、电扇,窗子也不能开,病人身体散发出的浑浊的气味,加上不时呕吐、腹泻,种种异味弥漫在狭小的房间内,令人作呕。甲某丈夫在知道大姐是大法弟子后,又经常喝斥、羞辱大姐,个中辛苦真是一言难尽。即使这样,大姐也没有放弃,她牢记自己的使命:一定要救他们!为了救他们,什么样的苦都不在乎!大姐每日悉心照料老人,有机会就给甲某夫妇讲大法真相。历时五十天,甲某终于明白“法轮大法好”,当她看完《转法轮》后,真是相见恨晚。甲某的丈夫主动拿出二千元钱,让大姐做救人的真相资料。“六一零”头子也知道了“法轮大法好”。而甲某,十多年来,也象当初大姐一样,始终坚持讲真相救人。

二零零六年,当时我有一个下属,是一位刚大学毕业的本科生,中共邪党预备党员。在她工作几个月要离开时,我请她吃饭,席间我跟她讲大法真相,并劝她三退。她虽然当时没有三退,但说出了心中的感触:“我想起了‘苦口婆心’这个词,我感觉你真是在‘苦口婆心’的劝我,我知道你是好心。”

这里再讲一个《男孩与小鱼》的故事:大海每一次涨潮时,都会从海水中带上岸许多小鱼。在海边住着一个小男孩,每一次潮水落下后,他都来到海边,把海滩上的鱼一条条捡起来往海水里扔,天天如此,经年不息。有人对他说:你今天把它们扔到海里,明天还会有鱼被冲上来,你是捡不过来的!小男孩说:我知道。那人又问:那你还捡?谁会在乎你做的这件事情呢?小男孩抓起一条条鱼,一边往海水中扔一边说:“这条鱼在乎!这条鱼在乎!这条鱼也在乎!”

我至今还记得一位大四、准备留学荷兰的明真相女孩,在我告诉她已经帮她“三退”时,她按捺不住的喜悦呐喊声:“哎呀!我新生了!”

是啊,为了让中国人牢记救命的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大难来临前保住生命,大法弟子们真是“苦口婆心”、“费尽心血”啊。他们就象那个小男孩一样,为了挽救生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把真相传播。不管外人怎样看待他们做的事情,但每一位明白真相的生命却是真正得到了救度!

朋友,当您拒绝接受法轮功真相的时候,您是否有想过:他(她)为何要告诉我“记住‘法轮大法好’,大难来临命能保”?他(她)为何要反反复复告诉我“记住‘法轮大法好’,大难来临命能保”?朋友,也愿您能够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党团队,获得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