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

湖南省岳阳市已有7484人签名声援诉江、举报江泽民


3154民众签名或盖手印的举报信副本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0/湖南省岳阳市已有7484人签名声援诉江、举报江泽民-32898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中国最高法院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发布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通告后,至今已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两高实名控告江泽民,提请最高检察院追究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中所犯下的罪恶,追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

在大陆许多善良人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之后,不惧共产邪党的红色恐怖,也纷纷表示声援起诉江泽民。

到二零一六年四月底,湖南省岳阳市按手印声援诉江的民众和签名举报江泽民的民众达7484,其中,二零一六年二月中旬第一次是1833人,第二次是2497人,本次是3154人, 他们希望最高检察院尽快立案调查,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还法轮大法公道!

在中国大陆只要一提江泽民,从老百姓到邪党老干部,几乎没有不骂他的!说江泽民反腐喊的欢,可是打下来的老虎徐才厚、周永康等等,哪个不是江泽民的 铁杆、迫害法轮功的干将?说娼妓遍地,是不是得从江泽民玩弄女人说起?江泽民还卖国,签个字就将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划给了俄罗斯。他迫害法轮功,竟然 到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地步。现在的中国空气污染、水污染、土地污染、食品有毒、道德败坏、世风日下,到了人人相害的地步,这一切罪恶无不 与江泽民有关。

举报信多种格式,举报民众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下至上小学的孩童,各年龄段、各阶层的都有,同时也有法轮功学员亲朋好友举报江泽民的罪行,举报信有的已经寄达高检。

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主导媒体诽谤法轮功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市长遭恶报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8/主导媒体诽谤法轮功-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市长遭恶报-327959.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从中共官方媒体获悉: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市长陶淑菊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现年五十四岁的陶淑菊,六二年出生,蒙古族,女,籍贯内蒙古通辽。陶淑菊从一九八三年开始参加工作起,就在中共体制的重要机构担任要职,曾任包头市青山区副书记。

二零零一年九月陶淑菊从内蒙古包头调入赤峰,正值江氏集团疯狂打压法轮功时期。那时陶淑菊在赤峰地区担任要职,她从二零零一年九月到二零零五年三月担任赤峰市常委、宣传部部长。

为了升迁,她积极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卖命参与迫害善良的人。其政治仕途一时间内表现出更为飞黄腾达,但是因为陶淑菊参与迫害法轮功,现在开始遭到报应。

一个人不管他活的多光鲜、多张扬,可是一旦做了迫害佛法的事,那就犯下了万劫难复的大罪。

任何人破坏了佛法都是罪不容恕的。让我们看看陶淑菊替中共帮腔、宣传鼓噪、诬陷佛法而犯下罪业的情况,对今天她的这种下场就会不言自明了。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七年来,赤峰地区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无罪判刑、酷刑折磨,众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致疯,难以计数的家庭被毁,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这些都与陶淑菊主持的仇恨宣传有直接关系。

以下是陶淑菊的部分犯罪事实:

配合江氏集团的迫害需要 散布谎言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之初的几年,中共授意各地公安、新闻媒体全力栽赃抹黑、煽动仇视法轮大法时,赤峰宣传部配合迫害需要制造多起离谱的特假新闻。比如,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刚刚开始打压,赤峰宣传部配合610特务组织制造了诬陷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假新闻。把一个与法轮大法创始人从未见过面、没任何联系的书商关押,对其逼供诱惑,强迫书商顺从配合赤峰的新闻媒体,录制电视新闻片,造谣说把卖书钱给了法轮大法创始人。

众 多法轮功学员因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发生了巨变,学员对大法师父是无限感恩,都渴望见到大法师父,表达感激之意。可大法师父不要学员任何感谢与回报,不要一 分钱。自一九九四年底,李洪志先生被国外邀请,开始了海外传法,国内上亿的学员想见到师父,却见不到,学员只能看讲法录像。学员都没有见到师父的机会,书 商更没机会、也没法找到师父,更别说给钱。

这样歪曲事实的谎言报道,当时赤峰市所有参与迫害的恶人都非常清楚到底怎么是回事。可是赤峰宣传部为讨好江泽民,竟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造出弥天大谎,信口雌黄,抛出这个书商卖书给法轮大法师父钱财,这是丧尽天理良心的假电视新闻。如此欺世大谎,天理不容!

陶淑菊主导新闻媒体散布谎言,而招致了恶报。

把迫害渗透到文艺界 巡回演出毒害各界民众

从二零零四年六月七日明慧网大陆消息分析,在赤峰市委宣传部的支持、推动下,由赤峰市喀喇沁旗乌兰牧旗文艺团在全市十二个旗县区(包括平媒、元电)巡回演出诽谤法轮大法的节目,演出到七月末结束,主要毒害中小学生、农牧民群众、机关干部。

陶淑菊利用其手中的职权,肆意抹黑法轮功,成为赤峰地区的最大谎言制造者。

从 二零零一年九月直到二零一零年四月,陶淑菊在赤峰先后任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赤峰市市委副书记。陶淑菊任职的这九年多的时间里,赤峰地区 的迫害一直是很严酷,无数的家庭沦入苦难,家人被牵连而承受无名的歧视,有的老人早逝,有的孩子学业受影响,经济收入不能保障,生活陷入困境,有的家庭被 拆散……

所到之处迫害升级 冤案遍布

二零一零年四月到二零一一年二月,陶淑菊调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任常委,二连浩特市市委书记。

二 零一一年三月调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任市委副书记,二零一二年一月任乌兰察布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直到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她所到之处是迫害不断,冤 案遍布。如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上午八点,乌兰察布市警察绑架了丰镇市五台洼村法轮功学员魏建华,并非法抄家。魏建华被非法批捕。家人聘请的律师去看守 所会见魏建华,被看守所无理拒绝。冤案在此不进行一一列举了。

结语

陶淑菊对一个平和善良的群体、一个于民于国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功法进行造假诬陷,百般诋毁,因此犯下了重罪,必会受到正义的审判。

中 共邪党将迫害法轮功采用的极端控制办法全方位运用到文宣系统,钳制媒体,封锁真相,扼杀言论自由,迫使中国民众生活在精神控制的铁幕之下,陷于万马齐喑的 黑暗之中。加之以谎言洗脑,诋毁真善忍,灌输邪恶的党文化,混淆是非,颠倒黑白,造成整个社会谎言成灾、诚信丧失,道德低下、黄赌毒蔓延,使得生活在中华 大地上的每个人都深受其害。因谎言和仇恨宣传导致的对文化和道德的摧毁,已使中国社会积重难返,将中华民族拖入不幸的深渊。曾担任赤峰宣传部部长的陶淑 菊,必须为此承担罪责。

现在陶淑菊身陷极度的惊恐害怕中,承受着将被刑事判刑的精神折磨。现实将再次告诫世人,靠谎言支撑的邪恶是不可能长久的,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是他们的必然归属。

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对照陶淑菊的悲惨下场,冷静理智起来吧,现在弃恶从善为时不晚,一旦开始全面审判江泽民集团的时候,一切悔之晚也。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员,纵有多大的权势,一个都逃脱不了干系,都将面临正义的制裁、天理的惩罚。

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我和国安人员的对话 /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8/我和国安人员的对话-32889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记得在二零零八年的六月初,开奥运会之前,我刚从劳教所出来不久的一天,有两个外地人找到我。他们说自己是国家安全局的, 并给我看了他们的证件。我问他俩找我有什么事,他们犹豫了一下,问我现在生活得怎样,有没有人歧视。我告诉他们,我现在生活的很好,单位领导和同事对我都 很好。

他们说:“其实也没什么,想让你帮个忙,把你们这里法轮功的情况,有什么举动,及时向我们汇报。当然,不能让你白帮忙,我们会给你报酬的。”

我 笑了,慢慢地说,你们这个工作,我恐怕干不了。我们这里的人,非常淳朴,很善良,都知道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我回来以后,周围的人都对我很好,大家就像生 活在世外桃源,生活的安静,我怎么能去伤害这里的人呢。法轮功没有组织,大家都是自愿炼的。强身健体,能使人道德提升。每个炼法轮功的人都身心受益,他们 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是一群手无寸铁的老百姓。我以我的亲身经历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讲了我被迫害的经过。告诉他俩要善待炼法轮功的人, 这样你们就会有福报。

我看到他俩在认真的听着,迷茫的眼神渐渐透出人性的善良。他们说:“我真不知道法轮功是这样(被迫害),看到你这么善良,我们不忍心伤害你。这事就拉倒吧,我们也不和你们当地的公安联系,不打扰你平静的生活了。”

这就是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伎俩之一,利用所谓“转化”的人,给他们充当特务,提供情报,迫害法轮功修炼人。今天,我特地曝光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手段,让人认清中共的真面目,早日远离这个邪教组织。

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割喉与假唱 / 作者: 掸尘


http://www.zhengjian.org/2016/05/15/152824.割喉与假唱.html

 【正见网2016年05月15日】

《九评共产党》这样记述张志新被处极刑前遭到的摧残:狱警多次毫无人性地将她衣服扒光,把手反铐在背后,投进男犯人牢房,任人轮奸,终至精神失常。即使这样,在临处决她时,怕她呼喊口号,监狱直接把她的头按在砖块上,不施麻药动刀切开了她的喉管……

张志新被割喉前已经精神失常,监狱将这一情况向上级报告,上级的答复是:“她的假象,本质不变,仍按省委批示执行。”所谓省委的批示,就是指对她割喉。而下发割喉命令的人,正是毛泽东的侄子、时任辽宁省革命委员会副主任的毛远新。

只是害怕她喊出真相,全然不顾及她已经精神失常的事实,异常残忍的割开了她的喉管……

中共不让谁说话,可以割喉。可是当中共需要让谁说话时,哪怕已经割开了气管,在完全不能说话的情况下,也仍然有办法让民众相信其不但会说话,而且还会唱歌。

大家知道,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中,有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刘思影。央视在报道中,说她有严重的吸入性损伤,被切开了气管。当然气管切开后,呼吸 的气流进不到声带和喉部,也就发不出声来了。然而,四天后,当殃视记者采访刘思影时,她说话的声音非常清楚,而且还给记者唱起歌来。

这说明中共想让全国老百姓听到谁的声音,就想方设法要做到,而且还配有画面,有情境,不由你不相信就那声音的来源。


中共害怕一个精神病人被处死前喊出自己不想听到的声音,竟然割开了她的喉管,这暴露出中共的凶残与恐惧;为了达到欺骗民众的最佳效果,竟然不顾及基 本的医疗常识,用假声和假唱来代替已发不出声音来的小女孩说话和唱歌,试问这世界上还有比中共更卑鄙和无耻的吗?中国老百姓的言论自由,几十年来就是这样 被控制着。

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庆祝513】起死回生不再是传说 / 文: 黑龙江五常大法弟子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6/【庆祝513】起死回生不再是传说-32753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六日】我生活在山区的一个林场。早年因贪吃在冰冻的河里抓蛤蟆冻伤了双腿,瘫痪在家十几年。我虔诚的信了十年佛,整天的念阿弥陀佛,期待佛祖能保佑我健康平安!腿病虽然好了,但灾难不断。

医生让我回家等死

一次,去参加妻子婶娘的葬礼,回到家我就病了。人们都说我病的原因是被殃(人死时的口中毒气)打了。

二 零一一年我在炕上整整躺了一年,在这期间我曾在小山子医院住了一个多月,治疗也不见效,后来全身浮肿,打针都打不进去了。我又去了五常市医院就诊,被医生 确诊为败血症,要治疗的话,就得换血,换一次血需要三十万元。那时我连三万块钱都没有。医生还告诉我,就是换血治疗,也没希望了,回家等死吧,想吃点儿啥 就买点儿啥。看病那天我就已经站不住了,从楼上摔了下去,摔得满脸是血。

回家的路上,妻子一边走一边买肉,买好吃的,其实当时我已经吃不下去了。没几天就既不能吃饭,也不能喝水,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起死回生 震动四方

腊月二十那天妻子看我不行了,就出去找人做寿材。回来路上碰见一位认识的大姐。大姐听说我不行了就来看我。看到我全身浮肿,肿得象个大皮球,连话都不能说,有上气没下气,大姐就对我说:“老弟啊,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你了。”说着拿出来一张象卡片那么大的东西给我,说“这是大法护身符。”并告诉我:“一定要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当时我想:现在我念阿弥陀佛都不好使了,念这九个字就能好,可能吗?大姐走后我又想,自己都到这种程度了,没有活的希望了,与其等死不如试试看,那就念吧!

为了求生,我黑天白天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五、六天后我的精神好多了,想坐能坐起来了,也能吃点东西和喝水了。又过了几天试试能下地了,能迈步了,我惊讶得不得了!这法轮大法太厉害了,太超常了!

我要修炼

这时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那位大姐,谢谢她,并问问她法轮大法有什么书可以看?于是我就拄着个大棒子去找她。

她家是个个体户,专种木耳的。给我开门的人一看是我,以为是见鬼了,吓得差点摔个大跟头。因为整个林场的人都知道我的棺材都准备了,怎么忽然到这儿来了?是人吗?

大家把我拽上了炕,我就给他们讲了我怎么要死了有好起来的过程,我说:是大法救了我的命,给了我重生的机会。

大姐非常高兴地给我找了法轮大法的书,并送我回家。

我一口气儿就把《转法轮》读完了。以前虽然知道点佛教的知识,却并不明白什么是修炼,不知道人活着的真正意义,在这本书里我找到了答案,并明确了今后的人生目标。

从那天起我开始学法修炼了。每天学法,来人就给他(她)讲大法如何救了我的命,讲大法的超常、神奇。后来我又买了mp5,看师父的讲法录像。二零一二年六月份我开始正式炼功,虽然动作有时还达不到标准,但师父已开始给我净化身体,那时我整天腹泻,排下的全是水。
二十多天后浮肿消失了,恢复了正常。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都开始修炼。

我非常感谢帮我得法的同修大姐,经常去她家帮她干活。

我起死回生的奇迹震动了整个林场及周边地区,人们都说“大法太神奇了,要死的人又活了!”

师父给我换血

有一天我的鼻子突然出血,像筷子那么粗的血柱一个劲的往外淌,堵上这个鼻孔,就从另外一个鼻孔往外淌,两个鼻孔都堵上就从嘴里往外喷。妻子吓坏了,又要找大夫,又要送我去医院,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换血呢,我告诉她说:“没事,别怕。”

血淌了好一阵子,足有半脸盆才停下来。家人问我迷糊不?我说不迷糊。我洗了把脸,照常干活。

同样的事情两年内发生了七次,二零一四年流完最后一次鼻血后病就彻底好了。师父救了我的命,我对师父的感恩真不知道如何表达!

拘留所所长说:“法轮功真好!”

我反复多次学习师父的全部讲法,认识到:我的命是的大法给的,光从大法中得到好处不行,还要证实大法,讲真相,多救人。

我还经历了五次被车撞,一次自行车都被撞碎了,而我却安然无恙,这些经历震惊了四方,更是我用来给其它村落和地区讲真相的生动事实。听了我的故事,不少人明白了大法好。

二零一四年七月我在乡下发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警察问我什么我都不配合,只用自己起死回生的经历给他们讲真相。他们被感动了,当天就把我放回家。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日,我和一位女同修去榆树市土桥子镇发资料,又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到那里的派出所。

在这之前我买了一斤蛋糕,在拘留所里我不吃那里的东西,每天只吃一小块蛋糕,前后二十天没大小便;和我同时被绑架的女同修十一天没吃没喝,身体无任何异常。

我俩的表现让警察觉得完全不可思议,震惊了整个拘留所。警察和所有被关押的人都觉得大法弟子太不一般!太神奇!都认同了大法。我俩在拘留所劝退了四十多个犯罪嫌疑人,和十多名警察。

我们要回家了,所长特地来跟我们说:“以后我们所里如果再有法轮功学员被送来,我一定善待他们。法轮功真好!”

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四川遂宁市吴明书自述遭迫害经历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5/四川遂宁市吴明书自述遭迫害经历-328240.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五日】我叫吴明书,家住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石洞乡,在安居以卖豆花为生。我年轻时体弱多病,常年药不离口,受尽病痛的折磨。

二零零四年四月,一个善良人劝我修炼法轮功。其实我早就听过很多人给我讲过法轮功的真相,心里一直很同情法轮功学员受到当局的不公正待遇,也非常理解和支持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向人们传播真相的义举。因此有人劝我修炼,我一口就答应了。

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以前的所有病状全部消失。从此我变得平静乐观、自信向善,再没吃过一片药。我庆幸自己终于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法轮功学员;庆幸自己终于找到了千载难逢的真道佛法——法轮大法。至此我非常感谢李洪志师父不仅让我拥有一个人人羡慕的健康体魄,而且重塑了我的灵魂。

以下是我遭中共迫害的经历:

绑架未遂被抄家

二 零零六年五月三十日,我给同修送救人的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石洞乡派出所的警察气势汹汹闯进我家欲施绑架,见我本人不在,他们就在我家里乱翻一 通,衣服和农具扔得满地都是,一片狼藉。他们抢走了我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两张,资料、光盘若干,整整装了一小货车私人物品,径直拉到派出所去了。

在东禅派出所遭到的毒打

二 零零六年六月十九日,我从外地回家,经过石洞乡大街被人发现举报,石洞派出所的警察竟然贼胆包天,在众目睽睽之下,强行将我从大街上绑架到东禅派出所,在 那里我受到了非人的折磨,东禅派出所的所长亲自出手,对我拳打脚踢,我的脸颊顿时肿得很高,双脚被踢青,袁希林把我打够了,当晚又把我送到遂宁永兴看守所 关押。

在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在永兴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又把我转押到遂宁北门戒毒所的洗脑班,关押两个月后,警 察又把我送到绵阳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在那暗无天日的劳教所里,狱警指使劳教人员和犹大天天做我的思想转化工作,企图让我放弃修炼法轮功,包夹 (监视我的犯人)不让我睡觉,剥夺我正常休息时间,还罚我站了一天一夜,对我进行辱骂,我想自己是修真善忍的,我师父教我做一个真正为别人着想的好人,我 没有错,是警察和犯人在犯罪,因此,我守住自己的良心,无论他们怎样对待,我都不为其所动,坚定的维护着大法,最后警察企图转化我的阴谋彻底破产。

惊闻家属遭绑架与经济迫害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我结束了劳教所里地狱般的生活。派出所的警察张兵开车到劳教所接我回家,当警车途经三台县境时,张兵恶狠狠的叫嚷要把我扔到河里,说完又大声谩骂不止。
我不吱声,心里也不记恨,只是觉得他一味替中共和江泽民迫害好人,活得真是太可怜了。

回 家后才知道,我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九日被抓后,派出所警察还绑架了我的家属。我妻子在东禅派出所被关押了一天一夜,还抢走了我家用来做生活费的三千元钱,警 察还厚颜无耻的对我家的亲友说:“要想出来,只有拿钱来取”,亲友无奈只好东拉西借,凑了三千元钱给警察,家属才回了家。

第二天我去赶集, 碰到久别的父老乡亲,他们见我平安归来,打心眼里替我高兴。大伙儿拉着我的手喜不自禁地对我道:“你这么好的人,警察还把你弄去关了一年多,真是太冤枉 了!”有的说:“昨天晚上,我们不知道你回家了,要是在白天,我们都要给你放鞭炮!”听了乡亲的话,我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在洗脑班遭受的迫害

二 零一四年二月,我在石洞乡发真相资料,我把《九评》书放到石洞乡党政办公室,想让干部们了解真相得救度,不料被人发现,跟踪到大街上,上午十一点左右,被 石洞乡派出所的警察和临时雇佣打手前后堵住我的退路,被绑架到遂宁永兴看守所,他们还抄了我的家,抢走了我二个平板电脑、一台刻录机、四十多本大法书及新 经文,知道当天被绑架的还有一名退休老师卢洪友。警察后来又把我关押到北门洗脑班十三天,他们还指使石洞乡四个大学生村官:张扬、美奇、于奇和汪洋到洗脑 班给我做转化工作,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出洗脑班时,还罚了我一千元钱。

在安居派出所遭受的迫害

二零一五年十二 月十四日,我和同修方正蓉到物流港去取真相资料。我们事先不知道电话早已被国安监控,我们被便衣跟踪到阳光城小区,放资料的地方被暴露了。然后,我俩又从 吴家湾去拿资料准备送到大英县城,我俩刚把资料抬出来时,见一辆“野的”(本地常见的野的士)停靠在离我们不远的马路边(实际是警察恶车)。我们见车主主 动询问,便坐了进去,到了大英县,就把资料放到一个残疾人同修的租房内。这一切都被那个便衣车看得一清二楚,中午吃了饭出来,我们刚在凳子上坐定,就见大 英县五、六个警察把我们分别包围住,其中一警察问:“你们是修炼真善忍”的吗?我们答“是”。警察说:“那请你们上车。”我和方正蓉不配合,他们拉的拉、 推的推,当时就把方正蓉手上的血都拽出来了,他们强行把我们带到上午放资料的同修家里,又是点货又是拍照。警察把我承认的资料拉到石洞乡,把剩下的资料和 方正蓉一起拉到遂宁,他们还抄了我的家,时间是晚上九点左右,参与的警察有遂宁安居派出所和东禅派出所的警察及安居国安,一共开了七辆车,去了三十多个警 察。在途中,警察还用我身上的皮带捆住我的双手,安居国安谭林和周林在车上对我拳打脚踢,当时就被他们打得满脸是血,到我家之后,他们在我家里旁若无人, 大肆抄家,抢走了三张师父法像、五十个师父讲法碟子、七个播放器、四十多本大法书籍、七个不干胶、八桶(红、黑)喷漆、两个喷字的模板、漆刷两个、小条幅 二十条、一丈长的大条幅一条,警察还把搜出来的东西一一拍照,所有用来救人的东西被洗劫一空。他们在我家翻箱倒柜,衣服、家什扔得满地,还把我孙儿用毛笔 写在门上和墙壁上的大法标语用黑漆抹掉,还把村支书袁希俊和村长李明海叫来观看。

租房遭洗劫

警察一直在我家折 腾到晚上十一点,然后又把我拉到遂宁安居陶家湾小区的租房内,他们动用了特警、消防车等十几辆车子,抄家的是安居派出所的警察,还叫来了陶家湾的陶书记, 几十个警察蜂拥而至,他们有的手持警棍,特警还荷枪实弹,把个小区围了个水泄不通,中共当局就是用这种卑鄙的手段对付我这个手无寸铁的善良民众的。

他们到了我租房门口,便使劲砸门,“澎澎”的咂门声和嘈杂的吼叫声惊得四邻不安,我妻子从睡梦中被惊醒,听到门外一片混乱,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胆颤心惊的披衣起来开门,看到这么多的警察站在门口,个个如狼似虎,吓得不知所措。警察进屋后,抢走了两张师父法像、四本《转法轮》及其他大法书籍,三本《洪吟》, 两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粘贴、一千副春联。警察还对我的私人物品一一拍照。行凶完毕后,他们又强行把我带到安居派出所对我连夜审问,逼问我书籍和 资料的来源,还要我在笔录上签字,我没有配合他们,他们见我满脸是血,害怕恶行暴露,就要给我洗去脸上的血污,我坚决不答应,他们见我拒绝,威胁说要把我 当炮兵的儿子弄回来,我说:“看是把你们弄下来还是把我儿子弄回来”,他们一听顿时哑口无言。审完我后,警察又把我拉到安居人民医院去检查,叫医生抽我身 上的血,我害怕警、医配合互相勾结活摘器官,就在医院大声喊:“警察割器官了,警察割器官了!”第二天清晨二点多钟,又把我强行送到遂宁永兴看守所。

经济勒索未得逞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七日,安居国安谭林和周林强行给我戴上脚镣手铐,一周后,谭、周二人又来看守所对我进行非法审问,逼我说出资料的来源及与谁有联系。我拒绝配合,关了一个多月后,检察院来人叫我在逮捕书上签字,我没有签,来人还诬蔑我是协同犯罪。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安居国安谭星、杨大队长与石洞乡综治办的于奇、张扬、村支书袁希俊及村长李明海四人驱车来到看守所,叫我交六千元钱就回家。我说:“你们把我家抢了个精光,家徒四壁,哪有钱交!”后来支书和村长交了六千元钱,我才结束了三十七天地狱般的非人生活。

骚扰

回家一个月后,安居国安谭林打电话叫我到国安大队,我没去,两天后,谭林和周林及杨大队长又开车来我家,杨大队长说:“(你)如果看到法轮功(学员)有什么活动,就告诉我们,”我说:“我不认识其他人,没法告诉你们。”当时我就回绝了。

结束语

综 上所述,都是我在这十几年的修炼中所遭受的中共当局对我的无端迫害,类似这样的迫害案例在当今的中国大地比比皆是,我本人只是千千万万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 员的一员,我希望参与这场人权迫害的所有公、检、法、司各职能部门及相关人员不要再为江泽民助纣为虐,随着《公安警察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及二零一三年八 月《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规定》的出台和实施,及从中释放的重要信号中,看清中国司法改革的形势和力度,这绝不是空穴来风,希望所有参与者审时度势,不 要再重蹈覆辙,到时清算迫害者时没有人替你们开脱,快从恶梦中清醒,及时从中共的这趟死亡列车上跳车,将功赎罪,做一个明智的人,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