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神传汉字之奥秘(2) / 作者: 金有幸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0831在上篇中,我们谈了对神传汉字“下”“来”、“上”“去”的一些基本的解读,说人最终还是要回去的,但回去是要有一定的条件的,不是谁想回去就能回去得了的。打个不恰当的比喻,人回去是要自己“飞”的,(最后的实际情况可能就是这样的。)随便什么人你想“飞”就能“飞”得了吗?当个宇航员还要有严格的身体条件呢,并且必须得经过苛刻的训练,只有达到了要求、被检验合格了,才可能让他驾驶飞船升空的,更何况人要变成神呢,那就更难了。但从培养宇航员这里,我们至少得到了两点启示:

一、这条路很“难”;

二、 尽管难,但只要有方法、有师父指导,能够达到要求,就一定能行!

在这一篇中,我们主要来解读正体字“nan”。

第一、“囝和囡”。(读音均为nan)。

人类社会是一个光怪陆离的社会,是一个幻像的空间,神的子女来到了这个空间,就被这个空间的一切给障住了眼睛,就很难了解真相、很难看清真相,就更加难以明白真相。所以,神在造字的时候,把“子”字、“女”字的外边加上个“口”字,就成为“囝和囡”了,这个“口”字就是代表这个迷的空间,神给出的这两字的读音也均为“nan”。在常人中的意思就是小孩子,而真正的背后的涵义就是“神的子女被困在了迷的世界之中”。

人类社会是一个迷的空间,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中讲的十分清楚,“这个空间的生命体,看不到另外空间的生命体,看不到宇宙的真相,所以这些人等于是掉在迷中来了。”(《转法轮》)

因为在迷的空间,神的绝大部分儿女已经方向不明、是非难分,完全迷失了,十分不清醒了。

人们的这种不清醒的状态,早在公元916年的3月3日,布袋和尚在奉化岳林寺圆寂时留下的偈语就把人们的现实状况道的清清楚楚,说的明明白白:

“弥勒真弥勒,分身千百亿,时时示时人,时人自不识”。

这一偈语的意思是:未来佛——弥勒佛下世度人,把真法真经通过各种方式、各种渠道不断地奉送到了人们的面前,但对如此千载难逢的神的呼唤,人们麻木到了不闻不问、不听不看的程度,布袋和尚在圆寂之前都觉得实在为人而惋惜,所以,就特意留下偈语,来提醒神的儿女们。足可见其用心之良苦也!

第二,我们来看“南”字。南字的表层意思,认识字的人都知道是表示方位的名词。但神在造字的时候,不会仅仅让他只拥有唯一一种含义的,而一定是多种意义的集合体,一定会有更加深层的内涵。“南”字的组成是“十”、“门”和“羊”。大家知道“羊”代表“钱”,“框”代表“门”,“十”表示“十足”、“十分”、“全部”。

我们结合中国的情况就会不难理解。1978年,邓小平在中国的南方最先开始了改革开放,在广东深圳率先打出了“时间就是金钱,效益就是生命”,“发展才是硬道理”,“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等标语,引导人们赚钱致富。于是乎,一时间,抓钱成了南方人生命的全部,“有钱就是老大,有钱就是爷”成为了人们的一种共识。对物资的享受、对金钱的追求占据了人们的整个心灵、迷住了人们的所有心窍,什么仁义道德、什么天地良心渐渐的从他们的身上消失殆尽,并且很快,这种局势迅速蔓延到了全国。所以,这个“南”字的隐含的意思就是“所有的人都在拼命向自己家中捞钱”。

第三,再看看正体字“難”。正体字的難是由“革”、“大”、“佳”所形构成的。

如果你从简体字的“难”来看,是根本就看不出它有“难”的意思的,因为简体字的“难”由“又”和“佳”所组成的,根本就不应该读为“难”,而应该是“更好”之意。只有从正体字的结构中才能看出难的真实内涵。正体“難”字中“革”的意思,就是“除去”、“革除”之意,那它究竟要革除什么呢?它就是要革除“大”和“佳”,也就是要除去“大好人”,这就是“大好人”的“難”。所以,神在造字的时候就知道了历史上最大数量的好人在末世之时是会被诬陷、被关押、被囚禁、甚至被虐杀的,是会有“難”的。(当然,神更知道,迫害好人的人渣、乱鬼是一定会受到惩罚的,是会加倍偿还它们的罪恶的!最后的大审判是一定会到来的!)

关于好人受“難”,对按照真、善、忍原则修炼法轮功做好人的法轮功群体来说,这一“難”已经经历了15年了。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头子江泽民出于小肚鸡肠的妒嫉、出于炫耀权力的傲慢、出于目空一切的狂妄,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及其修炼群体的迫害,狂妄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并实施了极其残忍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而当他这一政策难以为继时,又在2001年1月23号,用人假冒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上上演了一出自焚的骗局,来栽赃陷害法轮功,欺骗广大人民群众,为继续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15年来,迫害至死数百万法轮功学员,活摘数万多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中共及其悍匪的惨无人道的行径,让人神共愤,天地为之震怒,于是,上天诸神决定铲除这个邪党恶灵,并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的天然巨石的断面上用天然的巨字向世人昭示:“中国共产党亡”。

但,即使是这样,还是有很多的中国人不相信,不管法轮功学员怎么苦口婆心的对他们讲:中共干了如此之多的、罄竹难书的坏事,当天灭中共时,如果你还是它里面的一个成员(包括党员、团员、少先队员)而没有向神灵表示从中退出来的话,那你一定就会与它一起被神所淘汰。

但有些人就是不听!你说这法轮功学员多難啊!做好人多難啊!自己省吃俭用、风里雨里、严寒酷暑、并且国内的学员还是冒着被打、被抓、被囚、被绞杀的危险,到处向人们讲真相、说真情,一心想拯救被蒙蔽的人们,而有些人就是不领情,宁愿拿自己的生命作赌注!
笔者常常从内心深处发出感叹: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又有谁会这样舍身忘死、义无反顾的如此艰难地来救人呢!

“天机一显悔惊魂 大劫紧跟关天门”(《洪吟三》<赠世人>)。这是一定会发生的事!希望有缘看到这篇文章的同胞们,如果你还没有退出中共邪党的各种组织的话,要尽快地退出来,为自己的生命、为自己的未来作出明智的选择!

以上是有关“难、囡、囝、南”的一些解读,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的神传汉字的解读与大家分享。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明心堂医案医话十:介绍几个实用的小单方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30680把自己经常使用的几个单方介绍给大家,虽然机理有的尚不明确,但是疗效卓著,且兼具“简、便、廉、验”的特点,请切勿小看轻视。

1,蛋黄油

【功能】:保护创面,生肌止痛,滋阴去火,止泻。

【主治】:口腔溃疡,褥疮,烫伤,小儿湿疹,尿布皮炎,食积腹泻,胃炎、胃溃疡,肛裂,痔疮等等功效不可尽数。

【用法】:外用或内服

【制作方法】:

蛋黄油的制作很简单,但是,经常有患者反映,熬不出来。这里面,有几个要点,主要是掌握好火候,多注意一下,就会熬制成功了。一次不行,多试几次,熟能生巧。

第一步,煮鸡蛋:一次最少也得两个鸡蛋,笨鸡蛋(柴鸡蛋)最好,鸡蛋一定要煮老,煮透。剥出来的蛋黄一定不要有嫩心。蛋黄取出备用,蛋清吃了,别浪费。

第二步,熬油:蛋黄入金属容器里,在小火上熬制。火力一定不要太大。容器可以用易拉罐(从中间剪开,用下半部做成简易的小锅),或者废旧的小盆、小勺(熬油后,器皿会很黑,有焦糊气,所以最好别用新的)。在小火熬制的过程中,把鸡蛋黄捣碎,越碎越好。

熬制的过程中,发现蛋黄变黑,有噼里啪啦的响声,开始冒烟时,就要出油了,这时一定控制好火力。可以准备一个钳子或镊子,随时可以把金属容器拿下来,离火观察。

第三步,及时离火:当晃动金属容器,发现里面有黑色液体流动时,就及时离火。利用器皿的余温,就可以把蛋黄油熬出来了。切不可一直加温,否则,到最后,熬出来的蛋黄油都被火力蒸发掉了。熬出来的蛋黄油最好装在干净玻璃瓶子里。密封,避光,阴凉处存放,半年,一年以上也不会坏。一个蛋黄大概能出2—3毫升蛋黄油。

【按语】:蛋黄油,色黑,味腥,性凉,属于一种阴性液体。古语云,“阳化气,阴成形”,本品,生肌长肉,保护创面,治疗各种皮肤、粘膜溃疡类疾病的功能最著。而且兼具简,便,廉,验的特点,应该大面积推广使用。

俺在临床用的最多的就是治疗口腔溃疡。治疗口腔溃疡时,除了给患者开具中药处方外,基本都要教会患者熬制蛋黄油。因为,蛋黄油外用治疗口腔溃疡,简,便,廉,效。俺亲自用过,不论多大的口腔溃疡,点上一滴蛋黄油后,马上有一种清凉滋润的感觉,很快就不痛了,一般1—2天就会愈合。比现在临床常用的冰硼砂、西瓜霜、效果好,见效快,而且不刺激创面,没有强烈的中药味。大人小儿都能接受,家中可常备。

蛋黄油治疗褥疮,是俺跟随一位皮肤科老师实习时,亲眼所见。有一位脑血栓后遗症的老年女患者,常年卧床,形成褥疮,在内科病房住院时,邀请皮肤科会诊,常规换药一个月左右,表浅的几处褥疮已经长好了,但是,在她的一侧股骨大转子后上方处,有一个大约鸡蛋大小的窟窿,一直没有长好,各种外用药换药就是不长肉。有一天,老师突发奇想,用蛋黄油浸泡纱布,高温消毒后,制成油纱条,里面包裹消毒棉球,换了一次药。第二天打开覆盖伤口的敷料时,惊奇的发现,仅一天时间,鸡蛋大的窟窿缩小了三分之一,连续换药一周左右,窟窿基本长平了!此后,顽固褥疮,不长肉芽的,都用蛋黄油处理。

蛋黄油治疗食积腹泻,是当地老人们经常用的办法。自家孩子嘴里有味儿,伤食,腹泻,熬个蛋黄油,去去食火,吃了就好。

烫伤,小儿湿疹,尿布皮炎,胃炎、胃溃疡,肛裂,痔疮等等功效临床报道很多,不再赘述。

总体来讲,从古至今,临床上有很多使用各种蛋(包括鸡蛋、麻雀蛋、鸭蛋、鹅蛋、鹌鹑蛋等)治疗疾病的方子,有的是使用蛋本身的成分入药,有的是用蛋与药物适当的配伍,加工,治疗各种疾病。比如《黄帝内经》里面记载的四乌贼骨一芦茹丸(里面用了雀卵入药);《外台秘要》里面记载的用煮熟的鸡蛋外用治疗腋臭;民间用煮熟的鸡蛋外用治疗外伤瘀青;再比如用凤凰衣(鸡蛋的内膜)治疗褥疮、胃溃疡;比如用蜈蚣蛋治疗结核、肾炎;还有前些年比较热门的醋蛋疗法治疗动脉硬化;南方某地用童子尿煮鸡蛋用于强身防病等等。总体来说,可以称作“蛋类药用疗法”,有的确实疗效很好。至于原理,尚未深入研究。

通过学习大法赋予的智慧,个人现阶段的管见,蛋本身就相当于一个细胞,蛋壳相当于细胞壁,里面的软膜相当于细胞膜,蛋清相当于细胞液,蛋黄相当于细胞核。蛋除了能够给人类提供营养,还有较大的药用价值。“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一沙一世界”那么“一个蛋里面到底还有什么呢?”,用药蛋治疗疾病,是否与各种人类干细胞疗法有异曲同工之妙呢?!

各种与鸡蛋有关的疗法,其从基础理论,到主治功能的临床研究,都尚待开发研究,个人认为应该有极大的开发空间。请各位医界同仁,在未来,共同研究探讨。

2,老头草

【主治】:泌尿系感染

【处方】:老头草30克

【用法】:水煎卧鸡蛋一个,吃蛋喝汤。10—15天一个疗程。

【按语】:在俺们当地此方在流传甚广。因为泌尿系感染,在老年人中,非常普遍,因此老人家们,互相介绍,流传使用较多。尤其是妇女患尿道炎,膀胱炎,肾盂肾炎,经服本方,效果很好。老年男性前列腺肥大,尿频、尿急、尿滴沥、尿等待,单方使用,或者加入复方,效果也很好。当地一位老中医的医案里介绍本品还可用于治疗蛋白尿。

此草长在大山深处,往往成片生长,到了秋天,一茎独立,叶片表面密布一层白色绒毛,似一老翁,须发银白,驻足而立,大概这就是老头草的名字由来。小时候经常和大舅妈在十月份,到山里单独采这味药,一天就能采到一大筐,阴干后,储存,或自用,或送人。当地早市,经常可以看到有老人家,摆摊货卖此草,一元钱一小捆。

俺们当地产的品种似乎和药店里的略有不同(茎略细,白色绒毛更密、更明显),疗效也比药店里卖的效果要好。

3,桑白皮

主治:伤力咳嗽,经年不愈

处方:桑白皮15—30克(炙过的比生的效果略好)

用法:水煎卧鸡蛋一个,吃蛋喝汤。连服10——15天一个疗程。

按语:本方在前面提及过。本方为当地一位草医所传,疗效很好,介绍给俺的患者服用,经过验证,疗效确切。也符合简、便、验、廉的特点。

4,蛇蜕

【主治】:腮腺炎

【处方】;蛇蜕适量

【用法】:将蛇蜕用剪子剪碎,打入1—2个鸡蛋,搅匀,用豆油煎成鸡蛋饼内服。

【按语】:此方系儿科孙老师所传,疗效很好。能明显缩短腮腺炎的疗程。如果配合服用普济消毒饮加减的汤药内服,疗效更好。

当地还流传一个用蛇蜕治疗跌打损伤的方子,也是用蛇蜕煎鸡蛋,据说止痛,消肿,效果很好。有机会可以试用一下。

5,灯心草治小儿夜啼

【主治】:小儿夜啼

【用法】:灯心草1克,水煎,频服。

【按语】:刚上临床时,碰到小儿夜啼的患者,大的不到一周岁,小的2、3个月,不敢用大方治疗,仅用小方治疗。曾用蝉蜕单味药内服,疗效也可以,但时常担心万一有过敏体质者,服了,过敏怎么办。后来看书看到一个医案,方仅一味灯心草,姑且一试,疗效很好,而且,本品煎服,无色无味,患儿易于接受,家长喂药方便。从此以后,就用一味灯心草治疗小儿夜啼。思其原理,本品能去心火,导热从小便而出。心火去,夜啼自愈。

后来碰到一位大妈,久患口腔溃疡,又不愿意服药,服中药就呕吐不止,求治于俺,细思,心火炎上,灼伤粘膜,形成溃疡,姑且用一味灯心草试试。处方:灯心草3克,水煎频服。过了一周,这位大妈高高兴兴来复诊,自诉,口腔溃疡好了,再拿点药巩固巩固。此后,对不能服药的口腔溃疡,也用一味灯心草治疗,效果尚佳。

6,草决明

【主治】:胃脘痛

【处方】:生草决明

【用法】:研为细末,(灌胶囊服用)每次服2—3克,一日3次,饭前服按语:本方来源于一本老的验方集,经俺临床试用,疗效可靠。治疗各种胃炎、溃疡等引起的胃脘疼痛均可。

7,兔子拐棒(列当)或拉拉藤子(葎草)煎水治疗小儿腹泻

【主治】:小儿腹泻

【处方】:兔子拐棒或拉拉藤子任选一种,适量。

【用法】:水煎,给小儿洗脚,洗过脚踝即可,切记,不可洗的太高,否则容易引起便秘。
【按语】:此方在当地流传甚广,当地产的列当也是比较细小,每次用五六根熬水洗用,效果很好,药店买的列当比较粗壮,一次1、2根即可。葎草,本地俗称,拉拉藤子,田间地头,山坡上随处可采到,每次使用,干品一大把大约30—50克左右。只是,原理尚待研究。

8,蒲公英或陈皮水煎治疗乳腺炎

【主治】:乳腺炎初起(乳痈)

【处方】:蒲公英(最好带根)100克或陈皮100克

【用法】:水煎内服,药渣外敷。

【按语】:新产妇哺乳,喂乳姿势不当,压迫乳房,或小儿吸允不当,导致乳头破溃,细菌感染,均易导致乳腺炎,乳内结块,红肿热痛。西医用抗生素治疗,疗效也很好。只是有副作用,小儿容易拉肚子。尤其有抗生素过敏者,最好服用中药。蒲公英,也称黄花地丁,清热解毒,消痈止痛,自古即用来治疗乳痈,如果不是哺乳期,可加白酒一起煎服,效果更好。陈皮治疗乳腺炎的用法,来源于一位老中医的医案,刚看到时感觉量太大,不太敢用,后来,用陈皮100克熬水,给媳妇治疗乳腺增生,俺亲自尝了一口,没什么大怪味,也不刺激,而且媳妇服了,也未见不良反应。此后方敢放手运用。这两位药,可单方应用,也可用于复方,治疗乳腺增生等乳腺疾病。

若来诊时,红肿热痛已经很明显,同时伴有身体发热恶寒等全身症状,可配入复方中使用,药量大一点也没问题。或者与西药抗生素同时使用。

一位草医曾经说过一个顺口溜“南坡到北坡,草药满山坡,认得它是药,不认去烧锅。”很多看来非常平常的“草”,却是疗效非凡的“药”,而且真能药到病除。

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庆祝513】十万“三退”名单背后的福报故事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0/【庆祝513】十万“三退”名单背后的福报故事-292337.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日】谨以此稿献给并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伙同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至今,十五年来,大法弟子一直在持续不断地讲真相救人,大法弟子的付出究竟起了多大作用,产生了多大的效果呢?透过十万退党名单背后的神奇故事,你会略见一斑。

这是个山区、丘陵、盆地俱有的地区,这里的大法弟子和其它地区的大法弟子一样,“7.20”后,以顽强的毅力、不屈的精神,冒着被抓捕、关押、劳教、判刑、遭受酷刑、失去生命等危险,持续不断地讲真相,散发真相资料,把真相资料传遍了山山水水、城镇街道、偏僻乡村的方方面面、角角落落。

淳朴善良的民众明白真相后,不再相信谎言而相信大法,在他们遇到大灾大难时,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吉言,求师父拯救,出现了无数的神奇事迹。下边略举一二以证实大法的神奇。

一、起死回生

一位山区老人,儿子儿媳外出打工,把孙子留给自己照管。一天老人下地干活,孙子在家玩耍。当老人干完活回到家里,却不见孩子在家,就在村里到处寻找,孩子常去玩的地方都找遍了,依然不见孩子的踪影。村上人知道老人找不到孩子都帮助找。

一村民到井边查看,发现井水上漂浮着衣物,就喊人下去打捞,果然从井里把孩子捞了上来,但却早已窒息死亡,连一点生命迹象也没有了。经过控水、人工呼吸等处理也没有效果。老人悲痛万分,放声大哭:儿子儿媳把孩子交给自己照管,竟被淹死,怎么向儿子儿媳交代呀,简直痛不欲生。全村人都围着孩子的尸体发呆,有的和老人一起啜泣。

在大家悲痛绝望之际,一位村民想起了曾看到的大法资料说的“九字吉言”有遇难呈祥、起死回生的奇效,就跟在场的人说,让大家试试,老人和村民救人心切,就一起同声念“九字吉言”。

就这样,在大家念诵的过程中,奇迹真的发生了,孩子突然之间就苏醒了!就像那种睡醒后一点也不迷糊的机灵孩子一样,一下子从地上跳起,一把抱着爷爷亲了又亲。这罕见的奇迹,动人的场面,震撼了全村人的心,大家都说: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此后,在邻村大法弟子的帮助下,有人走进了修炼,几乎所入过党、团、队的人都做了“三退”。

不同地区的另一位老奶奶到河边洗衣服不慎掉进河里,当家人发现被捞出后,早已生命迹象全无,村民们用以上同样的办法救活了老人,同样引起全村人的震撼,大家无不称大法神奇,也纷纷退出邪党组织。

还有四个不同地点的四个老少不同的常人因上房子、上树摔死而被村民用诚念“九字吉言”的办法救活,事迹都很生动感人。篇幅所限,恕不赘述。

一位年轻人,大学毕业在外地任职,地位较高,过年回家,亲友们竞相邀请款待。不幸的是在一家喝酒过多窒息死亡。邀请者惊恐、悲痛、内疚,把死者的尸体送回家,面对死者亲属痛哭欲绝,责备自己太没理智,声称自己也要去死。噩耗惊动了全村,大家纷纷都来看望,慰问,哀痛气氛笼罩着村庄。

就在死者亲人和村民绝望之际,一个村民想起了所看过的大法资料中念“九字吉言”起死回生的例子,就告诉死者亲人和村民们,大家救人心切,就齐念“九字吉言”。在大家持续不断地念诵声中,死者渐渐恢复了生命。亲人、朋友那个感激劲儿简直无法形容。所有在场的人无不称法轮大法神奇。走入修炼和“三退”也是顺理成章之事。

二、大病痊愈

一位村支部书记的丈夫身患植物人病多年,用尽各种办法治疗毫无效果。女儿上小学,母女俩整天为亲人忧心,脸上总笼罩着愁云悲雾。一个偶然的机会,她们得到了法轮功的资料,看到了资料上念“九字吉言”绝处逢生的事例。因救亲人心切,就下决心用“九字吉言”救亲人。母女二人就长期持续不断的在亲人床前念“九字吉言”。念着念着,奇迹真的就出现了!患者经历一个从“有知觉——听到声音——看到东西——肢体能动——能坐起——下床行走——完全恢复健康”的漫长过程,终于重新回到正常人的行列,先开出租车,后经营小超市,生意都相当红火。

这位村支部书记亲历了大法使丈夫恢复健康的过程后,彻底抛弃了无神论,为感谢法轮大法救度之恩,毅然走上了广传真相,救度世人的路子。

还有许多大病康复的例子,恕不赘言。

三、常人信大法,也会有神通

一个农村人经常阅读大法资料,对资料中说的“神通”的事基本都信。一天夜里,他睡醒后隐约听到有羊叫声,就起床去看自家的羊圈,发现十几只羊全部不见了。又看见羊圈后墙有个洞,显然是盗贼用挖墙术盗走了羊。

他就叫醒了家人顺路去追赶,追到离村不远的地方,发现前边有几个人赶着自家的羊在走。手里都掂着凶器,如果追上去有被砍伤甚至砍死的危险。怎么办?难道能让盗贼白白把自己辛辛苦苦养的价值数万元的羊盗走吗?就在这时,他想到了大法资料上说的“定身法”,就尝试用神通定住盗羊贼。他学着资料中大法弟子的做法,默念“求李洪志师父加持,定住这些偷羊人”。就这样一念一出,那些人竟然真的都停下来了!他非常惊喜,咋会这么灵!就一边发着“定念”,一边让一位家人返回村庄叫人,并要拿上绳子。不一会几个手拿绳子和棍棒的村民赶到,那些人竟然一动不动,他们用绳子把盗羊贼绑上送往镇上派出所,一群羊安然无恙的回到了羊圈。这事在当地引起了很大震动,人们都称法轮功神奇。

还有一家住在村头的人,养了一头牛,打算养到过年时卖了置买过年的东西。谁知到快过年时却出了意外,腊月二十几的晚上,他听到牛棚里有动静,就起来悄悄地去看,见俩人已经把牛棚门锁撬开进入牛棚,正在解拴牛绳。他想喊,又看见另一人手里拿着刀,如果喊出声有被砍死的危险。权衡之下,觉得还是保命要紧。但又不忍心养了一年、价值一万多元的牛被白白偷走。

无奈之中,他想起了大法资料中说的“遇事求师父能遇难呈祥”。他就诚心求师父保住他的牛别被偷走。就这样一求,奇迹出现了,那牛突然之间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叫声,村里的人肯定听到了。偷牛贼已经解开绳子,用力拉牛,但却怎么也拉不动,牛像使了千钧坠一样。偷牛贼怕人们赶来抓住,就气急败坏地向牛猛捅了一刀,落荒而逃。牛虽死了,但因已到年关,也没少卖钱。牛主人把事情的经过说给村民,大家无不说大法神奇。

除上述奇迹,还有许多常人爱看大法资料,相信大法,替大法弟子说话,帮大法弟子做事,得到庄稼比别人长得好,生意比别人做得好,儿女考上大学等福报的奇迹,恕不赘述。

上边所述都是该类事迹的例子,真实的事实多得无法统计。这些信大法得福报的常人,不忘大法救度之恩,纷纷冒着被抓、被打、被罚款(曾发生过)的危险传大法,促“三退”。该地区常人通过这种方式被劝退的人数已经超过十万。谁能说这不是一大奇迹?

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以我的言谈举止揭穿中共“淫乱”“双修”谎言 / 文/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9/以我的言谈举止揭穿中共“淫乱”“双修”谎言-292329.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九日】我是一名未婚姑娘。有一回,我打工时,老板花心的名声在外,认识老板的人都说老板是个不正经的人。每天老板都让我在路上汇报工作进度,我没有理由不汇报工作进度,无奈只好和老板一起走、一起去办公室。

  在让我汇报工作进度之余,老板经常给我灌输:“在这里工作的,都很开放,没有那么多清规戒律。”但是,我心里自有一把“尺子”——“真、善、忍”去衡量是非、对错,不会受社会不正风气的污染。

有一天,下大雨,老板娘找了一把伞给老板,老板和老板娘都说可以打一把伞,非得让我和老板打一把伞。我觉得非常不合适。我宁愿淋雨,也不会和老板打一把伞的。我说:“雨不大,不用打伞。”老板和老板娘不让。对老板和老板娘不便直接反驳拒绝,我只好对老板娘说:“你给我再找把伞吧,雨衣也行。”她不给我找,我就沉默的看着她,不语。见我态度如此坚决,老板娘只好给我另找了一把伞。我跟在老板后面,打着两把伞,一前一后,向办公室走去,一路上老板都很沉默,因为他知道我连和异性打一把伞都不肯、更不可能去做不自重的事。明白我是个怎样的人后,老板不再向我灌输不正经的话了。

在打工时,我接触的其他打工者都是一些二十多岁的未婚女孩。那些未婚女孩都和异性未婚同居。有的,明明在家乡有对象了,却在出差时又和别的小伙子谈恋爱,非常随便。人们都说,现在的中国大陆,要想找个没和异性同居过的姑娘当媳妇,除非到幼儿园去找。

在这个黄色泛滥的社会风气中,因为我的父母修炼法轮功,用“真、善、忍”的标准教育我,使我生活在一个好的家教中,懂得自尊自爱,洁身自好,在社会的大染缸中永远不会迷失自己。

我也十分感谢能够生活在一个修炼之家,使我的身上还保留着一个女孩子应具有的娴静、羞涩的传统品格,在和异性接触中,懂得注意分寸。比如:有时,我在熟人家用熟人的电脑,有修炼法轮功的小伙子去做客,要拿鼠标、给我演示怎样操作电脑软件,我就自觉的松开鼠标、把手拿开,不会出现手碰到一起的状况。大家都觉的我非常纯正。

中共媒体用“淫乱”“双修”给法轮功造谣。读者朋友们,您相信连异性的手都不碰、连和异性打一把伞都不肯的法轮功学员会去“淫乱”“双修”吗?

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追随恶党先得升迁 恶报来临命丧黄泉---沈阳市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高忠峰遭恶报,在癌症的折磨中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8/追随恶党先得升迁-恶报来临命丧黄泉-29230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四年四月,沈阳市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高忠峰,丢下妻儿老小,撒手人寰……听到这一消息,熟悉高忠峰的人,有的惊讶、有的叹息、有的困惑——为什么五十岁左右的高忠峰所谓“事业有成”之时却患上直肠癌?让我们一起探究一下高忠峰的人生轨迹,答案便一目了然。

  高忠(钟)峰,男,五十岁左右,出生于沈阳市康平县张强镇,据说是警校毕业,长相略带斯文。这样的一个警察,很难让人相信会与暴力、凶狠、邪恶等字眼儿有关联,可这确确实实是高忠峰真实的另一面。在中共十几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高忠峰极尽其能事,成了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

一脚踢掉老乡两颗牙

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团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迫害,当时高忠峰正在自己的家乡张强镇任派出所所长,可他对父老乡亲的迫害从没手软过。

九九年十月十八日下午二点多钟,张强镇派出所所长高忠峰带领四、五个人闯入法轮功学员李洪飞家中,非法搜查,打李洪飞耳光,把李洪飞强行拉上警车,在张强派出所,恶人蒙住李洪飞的头,把手用手铐铐在暖气管子上,随后高忠峰指使联防队员寿永国等三、四个人用电棍电击李洪飞一个多小时。

之后,高忠峰用脚猛踢李洪飞的脸部,造成李洪飞两颗牙齿脱落。一直折磨到十九日晚上五点多钟,还要勒索李洪飞二千元钱。因李洪飞家中没钱,就强迫李洪飞家打玉米卖钱,家人没有办法只得现打玉米,强行拿走二千元,才放李洪飞回家。

毒打、用电棍电击敏感处

高忠峰对善良的农村妇女的迫害也从不手软。九九年十月十八日,因得知张强镇法轮功学员李俊艳去北京上访,高忠峰带领几个人闯入李俊艳家,因李俊艳没在家,绑架未能得逞。随后,高忠峰又指使联防队员寿永国等人到李俊艳家中勒索二千元,因家里没钱,只得向亲属借了二千元钱交给他们,他们才肯离开。

九九年底,高忠峰指使联防队员到李俊艳家,以核实材料为由将李俊艳劫持到张强派出所,用电棍电击李俊艳的双手、脸等处,同时向李俊艳勒索钱财,否则就劳教。李俊艳拒绝他们的勒索之后,被劫持到沈阳市龙山教养院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晚九点多,康平县法轮功学员孙凤新、孙凤英、高秀云被康平县镇南派出所的几名不法人员劫持到镇南派出所。在派出所里镇南派出所所长高忠峰(从张强派出所调任)刑讯逼供,康平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李密做口供记录,高忠峰用电棍连续不停地电孙凤新的手、脚心,手背上电得全是水泡,肿得很高,还往孙凤新嘴里塞东西,怕她叫出声来,一直把手无寸铁的孙凤新折磨到凌晨一点左右。三天后,孙凤新被折磨的已经脱了相。之后,康平县公安局把孙凤新送到沈阳方家栏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十六天,接着又把孙凤新送到沈阳市龙山教养院非法劳教三年。孙凤新在龙山劳动教养院被迫害的差点送了命。

高忠峰还指使四、五个恶人打孙凤英耳光,把孙凤英按在地上跪着,拳打脚踢,致使孙凤英腋窝处肿起象饭碗口那么大的黑子痧,疯狂般的毒打令孙凤英几近晕厥。之后,孙凤英、高秀云分别被非法劳教二年,关押于沈阳市龙山教养院。

二零零一年一月八日晚七点多钟,康平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李密指使高东生和许德福二人把法轮功学员白桂馥绑架到镇南派出所,镇南派出所所长高忠峰手指着桌上的电棍说:“这电棍就是给你准备的,”并喊道:“把手铐给她戴上,再找根绳子把她绑在床上打!”随后高忠峰又恶狠狠的说:“我是警校毕业的,就会打人(把人打坏但看不出外伤)。”说着就对白桂馥开始拳打脚踢,还用电棍电白桂馥的脸、脖子等处,打得白桂馥头昏眼花,几近晕厥。二月二十七日,白桂馥被非法劫持到沈阳市龙山教养院,劳教三年。

打家劫舍 敲诈勒索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晚上九点多钟,张强镇派出所所长高忠峰带领联防队员寿永国、陈文龙等四、五个人,闯入法轮功学员王永才家,威胁两个未成年的孩子说出父母去哪里了,并把师父法像、法轮图等抢走。几天后,高忠峰又指使手下人抢走王永才家的一台电视机、一台录放机。后来,高忠峰在一次绑架王永才的过程中,对王永才使尽全力拳打脚踢,把王永才打的多少年以后回忆起被毒打的经历,仍心惊胆颤,用高忠峰自己的话说,他最会打人,外表看不到一点儿伤,伤都在里面。

九九年十月份,张强镇法轮功学员吴秀杰等去北京上访,被康平县公安局警察劫持到沈阳第五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又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女子自强学校六天后,被康平县公安局和张强镇派出所警察劫持到张强镇敬老院,关在一间安装了铁窗的屋子里,张强镇派出所所长高忠峰指使十几名联防队员和两名妇女看管法轮功学员,日夜监视,不许炼功,晚间不许闭灯,不让烧炕,又没有暖气,逼迫写所谓“悔过书”,每天勒索一百元所谓生活费,共计向吴秀杰家人勒索现金八百元,还将吴秀杰等几名法轮功学员用手铐铐在炕沿下的铁管上,她们只能在地上蹲着,直到深夜才打开手铐。

在吴秀杰被非法关押期间,高忠峰每天都要派人到她家里进行骚扰,向家人勒索钱财。当时因她家养了一辆货车,高忠峰就派刘学、王福志、寿永国等十多人来抢劫,一个叫梁万令的上车就要启动,被吴秀杰年迈的公公挡住。逼得老人要扒在车轱辘底下,才制止了这次抢车的事件。最后还是被逼迫交所谓罚款一千五百元。

二零零零年二月五日(大年初一)上午九点左右,高忠峰指使片警田海峰到法轮功学员姜秀芳家骚扰,并问她是否还炼功,姜秀芳说还炼,田海峰以所长想找她谈话为名,把姜秀芳骗到镇南派出所。当时姜秀芳的丈夫付立新(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她只能一个人既要照顾年幼的孩子,又要维持商店的经营。但高忠峰无视这些,而且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命令警察把姜秀芳直接送到公安局后院的康平县看守所,强行拘留了好几天。单位和亲属们到镇南派出所要人,被勒索了二千元钱,姜秀芳才被放回家,二千元钱至今没还。

绑架 非法拘禁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康平县法轮功学员于常龙去一朋友家串门,镇南派出所所长高忠峰指使冯学洋等三名警察绑架了于常龙,在派出所里,冯学洋逼迫于常龙说出去谁家了,干啥去了,说什么了等等,于常龙拒绝回答,后来,以涉嫌所谓“串联”,将于常龙非法拘留七天,关押于康平县看守所。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中下旬里的一天,于常龙正在单位上夜班,在镇南派出所所长高忠峰的策划下,两家子派出所警察王进党等三人将于常龙带到单位的警卫室,镇南派出所的四个人把于常龙绑架到镇南派出所。高忠峰逼问康平镇东门到八家子的公路两旁的条幅是谁挂的,于常龙说不知道。随后把于常龙带到另一个屋,十多个警察对于常龙拳打脚踢,持续了半个多小时。之后,高忠峰和另外两个人又问于常龙知道不知道是谁挂的,于常龙还是说不知道。高忠峰狠狠的踹了于常龙两脚,还欺诈于常龙说法轮功学员姜秀芳已经把他说出来了,于常龙要求当面对质,高忠峰的阴谋才没有得逞。之后,于常龙被非法拘留,被关押在康平看守所两个多月。

二零一零三月十四日早晨四、五点钟,在康平县公安局长牟国明的指挥下,高忠锋(刑警队队长)、张强派出所莫建超(副所长)、寿永国(联防队员)等二十多人,出动十多辆警车,绑架张强镇三棵树村法轮功学员孟兰玉、何亚贤。何亚贤正在家中护理因事故造成腿骨折的丈夫,为了阻止恶人的绑架,何恶贤将房屋门在屋内反锁,高忠锋等把门锁撬坏,破门而入,强行绑架了法轮功学员何亚贤。孟兰玉、何亚贤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关押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

十多年以来,高忠峰对待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张口就骂,举手就打,抬脚就踢。据不完全统计,从九九年以来,高忠峰直接参与绑架、抄家、勒索、非法拘留、非法劳教的康平县法轮功学员有几十人。其中包括:刘洋(被劳教)、张淑辉等。

善恶必报

常言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尽管在迫害法轮功的十几年中,高忠峰从张强派出所所长、镇南派出所所长升职到康平县公安局副局长兼刑警大队队长,可二零一三年,原来非常健康的高忠峰被检查出直肠癌,经多方医治无效,于二零一四年四月在罪恶的偿还中丧命。

据说,临死前,高忠峰已被癌痛折磨得肝胆欲裂,骨瘦如柴,蜷缩成一小团儿,惨不忍睹……

作为一个人,追名逐利并不是什么大错事,但绝对不可以为此而迫害善良、对修炼人犯罪,更不能与真、善、忍佛法为敌,否则,必将遭到天理的严惩。从被撤职并殃及儿子车祸的前康平县公安局局长张军、八楼坠亡的前康平县公安局局长刘效明,到诬判法轮功学员一个月后自己便锒铛入狱的康平法官范斌、殃及儿子车祸身亡的前康平县政法委书记田柏祥、突发心梗的刘景山;从癌症身亡的央视主播罗京、天安门自焚伪案制片人陈虻,到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等等,无论其有多大的功名,无论其有多高的权势,违背了天理,就无法逃脱天理的惩罚。

其实,包括高忠峰在内的很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知道,法轮功教人做好人,修心向善,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只是他们受中共的无神论毒害,不相信有天理,不相信善恶有报。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始终贯穿着敬神敬佛和善恶有报的天理,而西方传来的共产邪教,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崇尚暴力斗争,与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格格不入,与宇宙的法则背道而驰。这也正是高忠峰悲剧的根本原因。

识时务者为俊杰。贵州省平塘县2.7亿年的藏字石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已向世人昭示着天意;历史上罗马帝国因迫害正信的基督徒而遭天惩,四次大瘟疫淘汰四分之三的人口,强大的罗马帝国被摧毁;《九评》引发一亿六千多万(至二零一四年五月)觉醒的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江氏“血债帮”在海内外被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起诉;等等。这些已经让真正聪明的人看懂了天意——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而且他们已经做出明智的选择,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弃恶从善,有的已从迫害法轮功学员转而暗中保护。

在此,我们真心希望那些曾经迫害过和现在还想通过迫害法轮功捞取政绩的公、检、法、司等部门的人员,顺天意而行,赶紧悬崖勒马,将功赎罪,退出中共恶党的一切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千万不要让高忠峰的悲剧在自身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