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事实面前 人心觉醒 / 文/子华




http://www.dongtaiwang.com/do/z__Z/ootLhAiPzbRLj8y/Xz/v2aAxDN3/s-rs/4/rV/事实面前-人心觉醒-25888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四日】据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二日报道:湖南郴州市四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许郴生女士,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被当地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当街绑架、非法审讯,十二小时后突然死亡。警察竟称许郴生是“病死”。当地闻知此事的民众,都怒火中烧。

命案发生的第四天,郴州市的大街小巷就有“呼吁严惩凶手”的粘贴出现。过往的民众看了,大多数都是心情沉重的叹气:“唉,这世道不得了了,这世道不得了了。”“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被搞死在公安局,唉!”

有的人痛骂公安局是狗、是土匪。有一妇女愤怒的说:“人家炼功,也不要把人家搞死呀,信仰自由嘛。你共产党把人活活打死了,你就是邪嘛。这说明法轮功就是好嘛。”她举着拳头说:“我也要炼法轮功,就是要炼法轮功。”

有的人用手机将营救许郴生的真相传单进行拍照、录像;有的人把此事上传微博、QQ群,大家跟帖反应激烈,民怨沸腾。”

有个特警撕许郴生惨死的真相粘贴,有人呵斥他:“你不要撕!”特警说:“不是打死的,不要乱传。”那人说:“你说不是打死的,你就不要撕,给人看嘛,让老百姓来评价评价。”特警蛮横地说:“你跟我到派出所去。”那人怒火中烧:“那派出所是不是你家开的,写着你家的名,你也想把我搞到派出所打死是不是?告诉你,没门儿。一个年轻伢子怎么没有一点慈悲心呢?你也有父母姐妹,要是你家出了这样的事,你会怎么样?”特警没有再说什么,低着头走了。

人心觉醒使迫害难以为继

俗话说,民言可畏,民心难违。法轮功学员许郴生被恶警打死后,民众感到震惊、愤怒,并利用各种方式向社会传播这一骇人的消息,曝光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和恶行。从这些普通百姓的义举中,看得出他们在大是大非面前,已明辨善恶,公开站在正义的一边,敢于为死者鸣不平。

从一九九九年至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十三年来,在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密令下,已有三千五百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仅仅是人们能通过明慧网知道的一少部份,而被活摘器官然后焚尸灭迹惨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更多。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都是见不得人的,最怕曝光的。为了不让人们知道它的罪恶,中共不惜耗费巨大的人力和财力严密封锁网络,堵截信息,以谎言欺骗民众,以暴力扼杀民意,以利益诱惑民心,总之就是千方百计地不让人们了解真相。虽然它们能一时封锁消息,但是它们却不能永远封锁消息。世人会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真相,人们了解真相后,人心就会觉醒。近年来,民间联名签字上书声援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正义之举,越来越多。有的是几百人联名签字,有的是一两千人联名签字。有的联名信传到了中共政治局,在中共高层引起震惊,也使迫害法轮功的江氏团伙惶恐不安,如坐针毡。

如今那些迫害法轮功的恶首元凶和急先锋们,一个个正日薄西山,厄运临头。江泽民已成为僵尸一样的植物人,再也无法作恶;罗干早就下台,在残余的生命中等待着恶报的惩罚;刘京几年前就患了癌症,似一个活死人;周永康在中共内斗中失势,其自身还患有膀胱癌;薄熙来、王立军已落入法网,在恶报中偿还着对法轮功所犯下的滔天大罪。中共江氏集团这些年对法轮功所犯下的一切罪恶,也将一一被揭露出来。这场对法轮功迫害的运动还能维持几时呢?

日久见人心,真相辨正邪

中国有句古话:日久见人心。在法轮功被迫害期间,人们经过了长期的观察和了解,有目共睹: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为社会负责,是道德高尚的好人,法轮大法是属于正法大道的佛家修炼大法。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撒着弥天大谎,欺骗毒害着所有的中国人,使中国人对法轮佛法产生仇恨、误解。为了对抗“真善忍”,中共有意助长着假恶暴,不仅整个体制内腐败透顶,荒淫糜烂,还导致了整个社会道德和法制的全面崩溃。通过法轮功学员自身的修炼和常年讲真相,使社会各阶层的人看到了“真善忍”和假恶暴的鲜明对比,在事实面前,认清了谁正、谁邪,谁善、谁恶。

如今一些企事业领导对于那些重要工作,用人时都非常头痛,唯独用法轮功学员,他们才高枕无忧。因为法轮功学员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贪不占。有些企事业领导在关键时刻,也敢于公开站出来保护法轮功学员。有位法轮功学员在学校任教,是单位的教学骨干,因处处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赢得全校师生的好评和尊重。一天,一伙警察来单位要绑架这位法轮功学员,院长一听就急了:“怎么说抓人就抓人,干扰我们正常教学秩序!”就去找警察说理。这时另外一名同事知道了情况,就把法轮功学员藏在教材室里,看那些警察不走,在楼上跟院长吵起来了,就护送学员从侧门出去,打车离开了学校。警察绑架不了这位法轮功学员,就气急败坏的要带院长走。正直的院长一下子拿出人大代表证,说:“你们今天敢动我,明天法庭上见!”其他的很多同事也都向前和那些警察说理,以他们的正义和良知共同抵制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在社会道德日益下滑的今天,有些商人在人们的心目中形像很差,可是他们与法轮功学员做买卖时就不同了。他们知道法轮功学员不坑不骗,诚实、守信,不占人便宜,有时算错了账,无论多付了多少钱,法轮功学员都会如数退还。不少商人都是发自内心地对法轮功学员感激和敬佩。有位做收购生意的女老板对法轮功学员坦诚地说:我们这些人最奸(诈),和你一比,就奸(诈)不起来了。

十几年来,在血腥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慈悲、善良、宽恕、容忍,时时感化着世人,同时通过法轮功学员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和平理性的讲清真相,使人们更加明白了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制造的一个个谎言,什么“围攻中南海”、“一千四百例”、“天安门自焚”等等,统统都是栽赃法轮功的骗人的鬼话。

越来越多的世人认识到一个不争的事实:在当今,人类道德下滑到了极其危险的地步,法轮大法“真善忍”使人道德回升,法轮功学员是最值得信赖的好人。迫害法轮大法,就是毁灭人类道德复苏的希望,迫害法轮功学员就是不让好人在社会中立足,没有好人的社会,社会就没有了稳定因素,人人都失去了安全的保障,这样下去人类不危险吗?其实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对每一个中国人的迫害,是在断送中华民族和中国人的未来。有位老者明白真相后,非常感激的对法轮功学员说:现在人心都变坏了,就会有大难。我知道法轮功是救人的,我要让我们家的所有亲人、亲戚都记住法轮大法好!

正确的选择才能得救

六十多年来,中共的历次运动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并且害死了八千万无辜的中国人,对中华民族犯下的罪恶如山如天;特别对法轮佛法和佛法修炼人的迫害,更是恶贯满盈,罪不可赦。

二零零二年,贵州平塘县亿年藏字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已向人们昭示了冥冥之中有天意。二零零四年,旷世之作《九评共产党》问世,彻底揭开了中共的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引发席卷华夏的退党大潮。目前已有一亿一千多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天灭中共,这也是人心所愿,历史的必然。

民众的觉醒,使中共再也无法利用一部份中国人去迫害另一部份中国人了,不久它将在上天的惩罚和全民反迫害中溃散、解体。

心智明亮的人,已看到了天象的变化,借鉴历史上先哲先贤们对今天人类的预言,知道历史将要发生巨变,人类面临着大难。在正邪较量的最后时刻,也是每个人性命攸关的紧要关头,只有保持良知,站在正义的一边,顺从天意,才能得到神佛的保佑,走过人类大劫难,走向美好未来,否则就会随同中共邪党一同毁灭。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被中共洗脑的喉舌们的悲哀 / 文/亚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5/被中共洗脑的喉舌们的悲哀-25887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五日】近日查看明慧网上有关“1400例”谎言的报导时,看到下面一条消息:《湖北日报》政宣部记者赵良英多次在媒体上撰文诬蔑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被邪党评为二零零六年湖北省“普法先进个人”。不禁感慨万分。该不良记者可能为这个“光荣”窃喜过吧?哪里知道自己处境的悲哀,又哪里知道这一切正是被中共长期洗脑的结果。

赵良英的诬蔑文章很多,而且被四处转载,并因此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立案追查。二零零六年,赵良英在一篇报道中把湖北宜昌赵国元服毒身亡的悲剧嫁祸给法轮功。事实真相是,赵国元因修炼法轮功,四次被非法劫持到洗脑班和看守所,被折磨得精神失常,后服毒自尽。赵良英在文中极力掩盖中共的血腥迫害,编造谎言,阴险构陷。

赵良英在另一篇报道中刻意造假美化湖北省黄冈市洗脑班。文中极力涂抹粉饰却无视该市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恶行,如超负荷军训、强迫看诬蔑材料、毒打、曝晒、剥夺睡眠以及下流的毒招——扒光男学员的衣服……甚至连花甲老太也不放过(这一招使很多学员的精神受到重创)。

中共违宪违法迫害法轮功,却处处打着法律的名义,比如明明是残暴的洗脑班,却偏偏美其名曰“法制教育班”,还要进行全民“普法”。其险恶的用意显然不只是针对法轮功学员,而是针对全体国民。它的最终目的是要给全民洗脑,而后牢牢控制民众。赵良英之类不良记者所干的,就是用谎言掩盖中共暴行,灌输中共用以洗脑的慢性毒药。

赵良英所在的部门是政宣部,即政治宣传部,名称上就毫不隐讳的表明邪党喉舌的性质。而英文里的“宣传”(propaganda)一词,是和“洗脑”、“欺骗”联系在一起的,是个地地道道的贬义词。只有在法西斯和共产党的词典里,“宣传”一词才有正面的意义。事实上政宣部的职能正是灌输中共的洗脑和欺骗。新闻的基本职能——呈现客观事实,在政宣部,就变成“为中共政治说话”。赵良英的系列造假之作就是从这片邪恶的土壤里滋生出来的。

在西方社会,新闻造假是要受到处分的,不但报纸要受处分,连获得过的奖项都要撤销,严重的还要受到法律的追究(如赵良英被“追查国际”立案)。而在中国,新闻造假却被赋予各种名誉。虽然这些“荣誉”和新闻类风马牛不相及,但是作为中共抛出的诱饵,赵良英式的不良记者还是趋之若鹜。中共以这种反人类普世价值的邪恶机制培养了一大批趋炎附势的喉舌。

如政宣部作为喉舌媒体最重要的部门,政宣部记者的文章被刊登在报纸的重要版面,却无不呈现出歌功颂德、献媚邀宠之态。新闻以其监督政府的职能,被认为是第四权力。然而这些被中共洗过脑的“记者”们,就象是一群失忆症患者,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权利所在,甚至连基本的质疑精神都已丧失,更遑论记者应具备的独立思想和自由精神。

其实,记者的职业素养是最容易抵御中共的洗脑术的,从流亡海外的人中有一大批是记者身份就可以看出这一点。新闻报道要做到客观、真实、公正,中共对新闻自由的钳制正是达到这一目的阻碍。稍有新闻常识的记者据此就很容易对中共产生质疑。而在法轮功的报导中,就更容易看清中共的邪恶。

以赵良英采访的洗脑班为例,中共遍设全国的洗脑班是未经任何法律程序、未经登记注册的非法机构,里面的法轮功学员都是被绑架劫持进去的,被非法拘禁的人怎么可能有表达的自由?这样被胁迫表态的报道能真实吗?中共安排的采访秀不是别有用心吗?

另外,诽谤法轮功的重大报导,一律按中宣部要求采用新华社通稿,其它媒体没有单独报导的资格。地方的报导,也是达到一定行政级别的记者才有资格享有当地“六一零”的耳提面命,也必须按“六一零”的指令行事。这种只反映党魁意志的报导能客观公正吗?新闻媒介的采访权和报导权被剥夺,而法轮功被迫害,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作为记者,还应该很容易看清,中共一直在利用媒体的公信力愚弄民众,侵夺民众的知情权。对民众而言,没有全面的信息来源,不可能对一件事情做出正确的判断。而中共一面倒的抹黑法轮功,恰恰是剥夺了民众全面获取资讯的权利。

如果看不清这些,只能说这样的记者不是缺乏起码的职业素养就是被中共的党性蚕食了良知,而这两点都是中共洗脑要达到的目的。失去了灵魂的政治喉舌最终以中共抛出的几片烂菜叶作为食料,还津津有味的咀嚼着,这样的处境不悲哀吗?

喉舌们如果不介意进一步看清自己的可悲,还可以看看民主国家的记者是如何通过法轮功报道一展身手,获得国际声誉的。

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时,《华盛顿邮报》记者在第一时间赶往死亡者之一刘春玲的家乡河南开封,通过实地采访,得知刘春玲从未炼过法轮功,于是在二月四日发表题为“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众自焚的动机乃为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的深度调查文章,为中共造假嫁祸法轮功做出了历史证言。

《华尔街日报》记者伊安.约翰逊经过独立采访法轮功学员和家属,于二零零零年四月报导了山东法轮功学员陈子秀被迫害致死的经过,题目为“陈女士直到最后的日子仍说,修炼法轮功是一项权利”。该文不仅在国际上首次揭示了这场迫害的残酷性和系统性,还对一群信守真善忍原则的修炼人的心灵进行了透视。伊安.约翰逊因这篇报道于次年获得普利策新闻奖。

只会杜撰邀功请赏的平庸之作的中共喉舌们只能望洋兴叹了。不过,同样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报道,赵良英如果有勇气象这两家媒体的记者那样,去采访赵国元身边的法轮功学员,这样即使一时写不出深度透视的佳作,或者没有发表的渠道,最起码也可以在探寻事实真相的过程中完成反中共洗脑的自我救赎。

作为一个媒体人,即使在高压下不能做到探寻真相,做出客观真实的报道,至少也不能昧着良心颠倒黑白,栽赃陷害,助纣为虐;至少,也应该有勇气看清并承认剥夺中国民众新闻自由权的罪魁祸首正是中共邪党。

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正义与善良其实不曾远离 / 文/李靖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4/正义与善良其实不曾远离-25892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四日】那天你说,你不相信共产党,可也不相信法轮功。你什么都不相信。

朋友,其实,什么都不相信恰恰是中了中共的诡计。

人先天的本性就是纯真的,喜爱善良的、美好的人事物。但是中共执政以来,中国人历经了六十年谎言、暴力的统治,大家从一开始信仰共产主义,经过三反、五反、镇反、反右、文革、六四,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再到彻底绝望…人们变了。

一部份人在精神上投降了。他们觉得反正对抗不了,那就当个玩世不恭的臣民吧!《北京之春》的主编胡平这么说,“犬儒主义是在理想主义惨遭失败后发生的;玩世不恭的心态是在严肃的追求横遭蹂躏后发生的。巨大的精神压力会使人深感疲惫,摆脱疲惫的方法是扔掉精神再付之一笑。”

于是人们变的对理想冷嘲热讽,官方的说教显得可笑,但是坚持公理正义也可笑…“但是权势是不在乎你嘲笑的,犬儒嘲笑权势,于权势无甚大碍;犬儒嘲笑抗争,却对抗争有大伤害,因为抗争的力量端在于道义,端在于赢得人们的支持和同情。”

另外一大部份的人们变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一听到法轮功、退党就联想到“政治”,吓得赶紧回避,觉得自己过得好就好了,其它事情不要管。但是这样子的生活始终不可能真正“过得好”,现在还过得去是因为独裁者的“施舍”,一旦哪天这个暴虐无道、反复无常的政权决定要再拿人们开刀,好日子就烟消云散了。

学者徐贲这么形容──“这种‘自由’是极有限度的,因为它是一种受制者的自由。即使在事实上没有干涉或不太可能干涉的情况下,受制者仍处于脆弱的状态,因为统治者随时可能进行干涉,受制者不受干涉的限度是由统治者安排的,受制者和统治者都知道这一点。正是这种受制地位,使得受制者即使在不再相信统治者的情况下,也必须按统治者所定的规则继续玩假装相信的游戏。把受制者的自由炫耀为真正的自由…”

没错,现在的中国人民苦啊!每天活着拼拼搏搏,但心里总也不安定。

但是,朋友啊,在不自由的环境里不要绝望忧伤…正义与善良其实不曾远离,只要你慢下从早到晚奔波不停的脚步,仔细看、仔细听──

看!纸币上的真相讯息、微笑着对你发来的“神韵”光盘,还有天安门广场上一声声“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真善忍好!”伴随着一个个放下个人得失的修炼者高举着“真善忍”,演绎出一幕幕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

听!生活中不经意间接到的电话、短讯、信件,或者就有几位祥和温暖的法轮功学员亲身和你诉说着他们的故事、法轮功遭遇的迫害…

他们不是为了名利、不是为了自己,他们是为了把光明、把希望带给你。

请你看、请你听,请你重新相信善良与纯真、道德与正义…再过不久,我们就将一起迎向光明的新世纪!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警、恶人暴亡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3/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警、恶人暴亡实例-25885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佛家修炼大法。在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中,公安部门、政法委、政府部门等的许多人都在中共谎言的欺骗下或利益的诱使下,被当作工具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在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打压中,使世风日下,很多体制内的人利用权力为所欲为,为自己酿下祸根而遭恶报。希望下面的事例能够让仍在参与迫害的人得到警示,选择善良,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种下善因。

黑龙江桦南县恶警李军遭恶报 暴死街头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黑龙江桦南县原公安国保大队长李军在晨炼的时候,突然暴死街头。因他的为人品行很不好,吸毒、贩卖女人,死后,同事不但没有人去看他,而且人们还说:这是他活着不干什么好事所造成的恶果!原单位的一个好心的公安局长不忍心看到他露尸街头,给他处理了后事。

李军,今年五十七岁。从一九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时,他就竭力地跟随中共邪党参与迫害法轮功。经他绑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就有百余人次,勒索钱财超十万多人民币,几十人被非法劳教。

在八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他曾三次出车祸,虽然他内心深处也有些惶恐不安,但视金钱胜于性命的他抱着侥幸心理,他认为本人只是执行“共产(邪)党政策”,他就拿着共产邪党给他的所谓“政策”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把法轮功学员当成摇钱树肆意勒索。

在几年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利用各种方式给他讲真相,他从内心深处也知道法轮功好。他还曾经介绍过让人学法轮功,他说你这个病就学法轮功能好,你们这也有炼的,你就找他们教你。可悲的是他明知道法轮功好,虽然有些收敛,但被钱财冲昏了头脑的他还是继续参与迫害。最终落得个暴死街头的下场。

河北保定白沟高桥派出所所长方志勇遭恶报 死亡

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晚,河北保定白沟高桥派出所所长方志勇遭恶报,心脏病发作死亡。

就在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方志勇还带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福珍、张贺新,非法拘留俩人半个月。后,张福珍、张贺新被释放。后来,方志勇又到二人家中和工作单位骚扰,致使二人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给二人及家庭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损失。

方志勇一直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修真善忍的善良民众,有法轮功学员给其讲真相不听,为了眼前利益置生命、家庭于不顾,令人惋惜。

善恶有报是天理,上天给人一个平等的机会,奉劝那些执迷不悟的公检法司人员,悬崖勒马还有机会,想想王立军、薄熙来、任长霞、罗京等等这些迫害大法的急先锋的下场,难道你就没有一点后怕吗?上天给人的时间不多了!

河北涞水县石亭中学校长贾学军遭恶报 酒后暴亡

几年前,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金万久因为不放弃修炼大法,被中共恶人非法劳教,并被非法开除公职。今年三月,邪党两会期间,原单位,石亭中学,受县里指使,派学校员工监视他的行踪,被金万久义正辞严地拒绝。后来,校长贾学军亲自出面,到金万久家,要他住在学校里,每天发工资五十元。金万久说:非法限制我的人身自由,给一百也不可能答应!又给贾学军讲真相,贾学军不听,还和金万久争执起来。监视金万久的企图没有得逞。

二零一二年五月,贾学军在一次酗酒后,突然死亡。

正告那些听了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不肯接受的,还在继续为邪党卖命、还在迫害大法与法轮功学员的人,这么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一直给不明真相的世人了解真相的机会,法轮大法是慈悲的,但也是威严、神圣的,是有严格标准的。到了该清除的时候,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一定会被清除的。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从“吃饱饭”说起 / 文/千载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2/从“吃饱饭”说起-258793.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二日】前日在总公司的饭桌上遇到一位在银行工作的人,身边的一位大哥跟他说中共目前的局势和其从前所做的恶行。还没等这位大哥说完,他就说:“别的我都不管,我只管自己能吃饱饭就行。”说完匆匆就走了。

其实这是目前很多人的一种心态:其它的事情一概不问,只管自己能吃饱就行。那么今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个所谓的只顾自己吃饱饭对自己是否是真的有好处。

别的咱不往远说,只是从这“吃饱饭”三个字说起。

首先说“吃”字。

别说“吃饱”,人得有“吃”的条件才能“吃”,否则想“吃”都“吃”不着。那么什么条件才能“吃”呢?就是说人得活着,得有地方住,有衣服穿等等。那么活着,这个就是比较复杂了。当今中国“活着”都不容易。很多工厂被贪官贪黄了,人们失业了。做点小买卖,说不定遇到城管的干预或者开个小门市得背后用靠山罩着,否则根本开不消停。而且由于人们道德不断下滑,致使人与人之间都变得很冷漠。当每个人都想自己“吃饱饭”就行,那么如果遇到一些意外事情如车祸或者被偷等等意想不到的事情的是自己而不是别人,那别人如果都以自己“吃饱饭就行”冷漠的对待自己,那你说处在这样一种社会氛围中,自己是啥心情。将心比心,这种极度自私与冷漠所害的正是自己。

还有,人生在世谁不会遇到各种疾病的,那么当到医院的时候,作为医生,如果没有医德,收受红包,医术也不高明,也没有一个良好的医疗监管机制,到处都是钱权交易,那我们多付出的不仅是金钱更是健康、乃至生命。还有,众所周知,当年连中共的最高层都认可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而且学炼法轮功是免费的。这样如果一个人能按照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的原则来做,不但能达到祛病健身,更能达到提高人们的道德标准的功效。人们会活在真诚、善良、宽容的氛围中,那对于每个人的身心都是有好处的。而今,这么好的功法却被中共迫害,那是不是剥夺了人们的健康权、信仰权?是不是害的是每个人?

其次,再说说“饱”字

这个推而广之,就是满足。那么在社会中,我们想得到自己的满足这不为过。可是如果这种满足只是建立在自己的基础上,如果人人都这样想,那肯定有“满足”不了的。更何况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而且这种“饱”是有一个起码的前提:外在需要一个公正合理的环境。否则这种“饱”的愿望只能是一种梦。

如今偌大的中国被中共窃国之后,多少次运动让八千万人死于非命,其残忍超过了二战时期的纳粹希特勒。自从中共在经济上放松了一些管制之后,老百姓的生活才逐步的好起来,但随之而来的确是道德大沦丧。真正富起来的是那些当官的大人老爷们,一般百姓只是从中分得一份残羹而已。

而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动用倾国之力迫害法轮功以来,所动用的财力,最多的时候占国民生产总值的四分之一。这可是一个巨大的数目。而且扩建了无数的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等用来关押只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而且动用全国的媒体铺天盖地的造谣抹黑“真善忍”,整个社会一度到了谈“真善忍”色变的程度。那么各位请想:一个连“真善忍”都容不下的国度,那能容下的也就是“假恶暴”了。中共不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信众这样,对于别人也是如此,都是用假恶暴来对待,那你说当你跟中共各层官员办事情的时候,人家都这样对你,难道是与你无关?而且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轮功,把迫害的费用,把亿万人通过学炼法轮功得到的祛病健身节省下来的钱,都用在经济和改善人们生活上,那老百姓是不是应该更“饱”了?那么从这一点上来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与自己“吃饱饭”是有着密切的关系。

再次,咱就说说“饭”字。

“饭”是食物的代称。推而广之就是钱财地位等个人所能得到的一切好处。那么从食物来说,现在中国假货横行,毒奶粉、毒大米、毒豆油等等,食品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人人最为关心的敏感问题。因为这直接涉及到生命安全。有句话:再毒都不能下毒,再苦也不能苦孩子。可是现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邪的假的横行,贪污腐败到处都是。三鹿奶粉曾经是央视的名牌产品,蚁力神是赵小丑吹捧的东西。可是结果呢?却是假的。当年汶川地震中倒塌的校舍,里面掩埋无数孩子的幼小身躯,而旁边的政府办公楼却在地震中安然无恙。也就是说一个政权如果完全沦为一群既得利益集团的时候,是根本不会把老百姓的生死当回事了。为了维护其统治它们不惜罗列罪名或者搞运动杀人、剥夺个人的财产。面对这样一群真正的流氓在自己头上作威作福,那说不定哪天由于一件什么事情自己就成了它们各类“专政”的对象。比如:拆迁来了,你没有了房子,给你一点微薄的补贴,你上访无门。然后你买房吧,可是买的不一定能遇到质量好的房子,说不定是经过偷工减料弄的,让你整日住着担心;上街说不定遇到啥事,买到啥假冒伪劣的食品或者商品,当你觉得上当或者不公的时候,进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时候,却发现这一切都是那个既得利益集团在其背后撑腰。你说你咋办?你说你的“饭”能吃好?说白了,其实今天中国的一切乱象之源正是中共。

那么这样说来,当我告诉你中共的真相,告诉你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诉你法轮功学员就是不想让人们深受中共的毒害而不畏生死的讲真相的时候,你还能以我只顾自己“吃饱饭”来搪塞吗?因为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吃饱饭”而做的呀!

每个人都在其中摆放着自己生命的位置。无论我们相信神佛的存在与否,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良知和对社会那种责任感在任何时候不能泯灭。

所以说,一个有良知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不会单独只是想着自己的“吃饱饭”而要想着大家都能做到“吃饱饭”。只有大家都能“吃饱饭”,也就是要维护一个让大家都能“吃饱饭”的环境,才能达到自己的长久的“吃饱饭”。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认清中共的真实面目,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解体中共,才是我们能保持“吃饱饭”的前提和条件。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是我们作为有良知的人的本性使然。因为每个人都愿意生活在真诚、善良与宽容的社会氛围中。

愿善良的你,能从中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中共对年轻母亲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8/中共对年轻母亲的迫害-258637.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近十三年的迫害中,在中共有系统、有组织、大规模的迫害政策下,中共在中国大陆制造了大量的冤假错案和人间悲剧。这些迫害政策的执行者们,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造成伤害是无以言表的,包括对修炼法轮功的年轻母亲造成的更是无法愈合的伤痛。下面讲述的是两个真实的案例:

“穿蓝衣服的是妈妈”

刘文茹,一名法轮功学员,她也是一名年轻的母亲,二零零三年末,她在向世人散发法轮功真相光碟时,被哈尔滨市南岗区南岗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并被劫持到第二看守所。那时她的孩子才二十六个月,刚刚会走。因为刘文茹被绑架那天早上出去时,穿的是一件蓝色的羽绒服,年幼的孩子记住了:穿蓝色衣服的是她的妈妈。

自从看不到妈妈后,年幼的孩子就每天站在楼上的窗台上向下望,找妈妈。只要看见穿蓝色衣服的女士,就让身边的大人赶紧抱她下去,找妈妈。就这样折腾了无数次,找了无数次,却都不是她的妈妈。因为想念妈妈,孩子病了,住进了医院;因为想念妈妈,年幼的孩子在冬天的寒夜里一直站在外面,小脸被冻得通红,谁劝也不回去,说要等妈妈回来。孩子却不知道,无论她在这个冬天的外面冻多长时间,站多久,她都等不到她的妈妈回来了。因为此时她的年轻的妈妈在南岗分局被警察孙建民刑讯逼供后,又在看守所里被中共的打手踹得鼻孔流血……。几个月后被判刑四年,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长期非人待遇与长期奴役。

“我是妈妈”

另一位是不知姓名的女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非法劳教后,她年幼的孩子被邪党送进了当地的孤儿院。因为这位年轻的母亲在劳教所遭受长期的身心摧残,从劳教所出来后,已经比原来苍老了许多。她好不容易把自己年幼的孩子从孤儿院接回来,孩子看着她,不认识了,叫了一声:“奶奶。”年轻的母亲当时心都要碎了:“我不是奶奶,我是妈妈。”

这位母亲给孩子买了两袋小食品,孩子却不敢撕开吃,母亲用手将其中一袋撕开,把小食品递给孩子,孩子将小食品放在嘴里两粒,母亲发现孩子只是嘴里含着小食品,却不咽下去,不解的问孩子:“怎么不嚼着吃,咽下去呀!”孩子说:“不能咽,咽下去就没了。”原来孤儿院发小食品,每个孩子只给发两粒,咽下去就没了,所以孩子只含着,不咽下去。

以上这两个令人心酸的故事,只是这十多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冰山一角,中共及其打手们,不管他们以什么借口执行的迫害政策,还是为了自己眼前的既得利益,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却是不可饶恕的罪行,将好端端的家庭拆散,活生生的将骨肉分离,制造大量冤假错案,甚至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那些到目前为止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与打手们,如果你的人性未被泯灭,如果你尚存一点良知,请立即停止迫害这些善良的民众,并帮助他们脱离痛苦吧。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征稿选登读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明白真相而受益 / 文/飞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9/征稿选登读后-希望每个人都能明白真相而受益-25871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的庆祝日,更是慈悲的李洪志师尊六十一华诞的美好日子。二零一二年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也与当日隆重举行。

在此期间,明慧网发表了大量的大陆和海外法轮功修炼者和明白真相的世人给李洪志先生的贺信、贺卡,报道了各地区法轮功修炼者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的活动,尤其是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期间的盛大集会游行等活动。

从五月十五日开始,明慧网又郑重推出明慧网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征稿选登。明慧网自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七日发出征稿通知以来,收到大量稿件,发表的稿件都是从来稿中精选出来的。除了艺术作品之外,发表的稿件主要是法轮功修炼者及明白真相的世人的真实故事。

这些故事都非常感人。一位现年六十二岁的重庆法轮功学员,一只眼睛失明了近三十一年,在炼法轮功两年零三个月后重见光明。一位现年三十五岁的哈尔滨市阿城区红星乡村民,曾患恶性脑瘤,医生说手术后最多也就能活三至五个月。当年被医院判了死刑的他,通过炼法轮功重获健康,如今已炼功五年了,当年的主治医生听说他还活着十分惊讶,连称真是奇迹。一位如今已年逾七旬的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曾因车祸瘫痪卧床三十四年,炼法轮功两个月后,生活能自理了,能下楼到同修家学法了,可谓枯木逢春。在征稿选登中,这样的故事很多。法轮功给了这些人新生,他们能不坚信法轮功吗?

现代社会工作生活节奏加快,竞争加剧,人们的生存压力都很大。而且由于中共败坏社会道德,造成有毒食品泛滥,同时中共为了眼前利益不惜破坏生态环境,造成空气、水源污染,致使很多中国人生活在各种病痛的折磨中,很多人有着几种、甚至十几种疾病。在中共统治的大陆,一切向钱看,医患纠纷很多,医生的医德在下滑,穷人看不起病,富人即使有钱,买得起药也买不来健康。

可是法轮功却给难以计数的修炼者带来了健康,使他们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法轮功有五套舒缓祥和的功法,包括打坐。法轮功教导修炼者修心性,重德行善,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无数修炼者通过通读李洪志师父的《转法轮》等著作,在日常生活中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再辅以炼五套功法,得以祛除顽疾和绝症,获得身心的健康,以健康的身体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同时也给国家和单位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

如果不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并炮制1400例、自焚等谎言和伪案,通过喉舌媒体栽赃陷害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会有多少人通过修炼法轮功获得健康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难道不是对所有中国人的迫害吗?

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修心性,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凡事为他人着想,遇到问题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在征文选登中,也有很多重德行善的故事。一位今年四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是一位车间主任,修炼法轮功之后不贪不占,把修炼前两个月收的5000元礼金还给了客户。这位车间主任即使借用了单位的一个环形灯管,都要到商场买一个新的送还。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单位当领导,单位主管会计说他,“咱这位领导自从我接任会计以后,十来年了,没报过一个单据。这样的领导,我真是从来没听过,十年哪,公家的便宜一点不占,所有的开支自己掏腰包。”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修炼前曾经做辣椒粉生意,因为同行都掺假,他为了盈利也不得不效仿。修炼法轮功后,他决定不再掺假,准备把最后一批辣椒粉货真价实的卖出后转行干力气活。结果货真价实的辣椒粉反而受到零售商的欢迎,宁可出高价也要买。于是他的生意又做了下去,并带动周围的同行不再掺假。市场上的辣椒零售商风趣的说:“李大师的法轮功厉害。他的徒弟做好人,不掺假,用上等辣椒粉带出一群上等商人,把我们也改变了。”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儒家注重忠信,做官的要廉洁奉公、经商的要诚实无欺。佛教、道教都告诉人们善恶有报,三尺头上有神灵。这些传统道德理念曾经普遍被人们信奉和遵守。可是中共夺取政权后,把中华传统文化的这些核心价值批判为迷信,代之以所谓的唯物主义和斗争哲学。中共带头说假话、做假事,中共官员带头贪污腐败,造成社会人心失控,以至在如今的中国社会,诚信缺失,假货泛滥,贿赂公行,见死不救,中国社会成了人人害我,我害人人的社会。尤其是在过去十三年的时间里,一贯奉行“假恶斗”的中共竭力迫害教人向善的法轮功,不准人信奉“真善忍”,不准人做好人,造成社会道德全面沦丧,结果人人都会成为受害者。

法轮功教导修炼者按照“真善忍”提高心性,并明确指出做坏事会损德、造业,而业力是人生中一切不幸包括疾病的根源。明白了这些真理的修炼者宁可自己吃亏,宁可自己多付出,也不会去做那些损人害己的事情。如今的中国社会,最需要的就是诚实善良、肯于吃亏、肯于付出的人。如果有更多的人修炼法轮功,有更多的人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我们这个社会的道德就会回升,这对每个人都是有益的。

中共历次政治运动的谎言宣传和暴力打压,受迫害者都挺不过三天,可是法轮功遭十三年迫害,却屹立不倒,法轮功修炼者在遭到迫害的情况下,仍然满怀善心,向民众讲真相,希望更多的民众明白真相受益。在海外,法轮功更是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转法轮》等著作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这证明了法轮功的巨大的道德感召力。希望此次明慧网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征稿选登,能让更多善良的朋友们明白真相,得到“真善忍”的福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