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长春史文卓被冤判九年受折磨 妻子控告元凶江泽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6/长春史文卓被冤判九年受折磨-妻子控告元凶江泽民-332561.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八月六日】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法轮功学员史文卓因坚持真善忍信仰,遭到中共种种迫害,他曾被非法劳教,被迫流离失所,家人亦受株连,妻子被迫离婚,二零零二年史文卓被非法判刑九年,现年五十一岁的史文卓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吉林省吉林监狱。

史文卓的妻子拱晓莉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 以下是拱晓莉在《刑事控告书》中叙述遭迫害的事实:

史文卓遭非法劳教

在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八日我和丈夫史文卓依照宪法第三十五条赋予公民的上访权利和信仰言论自由等,依法进京上访,却被北京派出所警察扣押一天一宿,后被当地九 台公安局劫持回来非法关押五天,单位停止工作一个月并停发工资。史文卓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期间遭到电棍电击。

在警察逼迫下离婚

二 零零一年四月,史文卓非法劳教期满,回家后天天遭警察骚扰,连幼小的孩子也被骚扰。
史文卓被迫流离失所在外,有家不能回。公安局警察悬赏一万元到处通缉史 文卓。派出所警察闯到班级上,逼孩子说出爸爸在哪。之后不久,公安局政保科警察突然闯入我单位,强行把我带回家进行搜家。当时回家时,楼道里早已堆满了警 察。他们象土匪一样进屋乱翻。在没有翻到任何东西时,又强行把我拉到公安局进行逼供,一警察拍桌子大喊大叫并威胁我如果不把史文卓供出来别想回家,说我离 监狱只有一步之差,并逼着我离婚,说不离婚会天天找我麻烦的。在这种威逼恐吓下,我的精神压力极大,被迫离了婚。可是他们说话不算数,并没有停止对我和我 家人的骚扰。一天,九台工农派出所所长给我家人打电话,让我去趟派出所核实一下情况,以后在也不找我了。我的家人相信了。可是到了派出所,他们又是逼供又 是恐吓,最后把我逼成了心脏病,晕倒在地。他们害怕了,去外面给我买药,然后才放我回家。

史文卓遭酷刑、诬判

二 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三点多,九台公安局政保科的一陈姓副科长、董平、李大海等六七个人闯到我姐家,撬门闯入,把史文卓绑架到九台公安局。在政保科 长曲春森和长春公安局一处魏处长的带领下,史文卓遭受了长达十小时的酷刑折磨。他们把他固定在椅子上,头套塑料袋,手铐到铁椅子上, 胸前有三根铁棒,用绳子挂在两手中间,也就是扣子前后绕绳,椅子两边各站一个人绕绳,一边打脑袋,就和五马分尸的形状。人一会就窒息了。

然后在把塑料袋放 开,就这样来回折磨。肚子被铁杠子压的就象肠子都出来一样。前后大回环的绕绳,绕到头,两边站着的人就使劲拽绳子。曲春森和姓魏的还说:“弄死你,就是心 脏病突发,身上又没有伤,胳膊肿的又能消。”曲春森又给史文卓灌酒,让史文卓骂师父。

从下午三点一直持续到后半夜一点,近十个小时。第二天,曲春森等人接 着审问史文卓,刑具就放在旁边进行恐吓,让史文卓按着他们写的去承认,不然就接着上刑。史文卓被折磨的脑袋都麻木了,精神已经达到了崩溃的边缘。被强行按 手印后送到看守所。一年后被非法判刑九年,送吉林监狱接着迫害。

史文卓狱中遭迫害事实

史文卓被关押在吉林监狱以来,他坚持真善忍信仰,拒绝“转化”,他坚信做好人无罪,思想和信仰不构成任何犯罪。遭到了吉林监狱警察王元春,李永生及在他们指使下的一些犯人的又一轮残酷折磨。以下仅举几例:

1)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史文卓看到法轮功学员王凤才被刑事犯人赵伟,郗延军用塑料开水瓶烫伤两次,至今肚子处仍然留着疤痕。就向监区改造队反应,可这一事 实的言行,却触怒了教育科的李永生和监区的改造队长。说他:’多管闲事,与你有什么关系”。因此史文卓被扣上“不服从管理”的罪名押入严管进行酷刑折磨.

2) 在严管队遭到狱警胡忠学指使犯人徐志刚,丁兆松和另外两名犯人的毒打。还给绑在床上抻半小时。抻床是一种极为残酷的酷刑折磨。身体悬空,四肢被捆绑在床的 柱子上,胳膊,腿和肉都象脱节了,和五马分尸一样,连续抻几次,手和脚都麻木了,抻的求生不能,求死不成。在不能行走的情况下,胡忠学把史文卓架到严管室 继续逼迫“转化”。

3)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李永生看史文卓不“转化”,让各种犯人轮番上阵,用绳子勒住嘴,拳打脚踢。然后又呈大子形固定在床上。

4)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日,李永生干事亲自拳打脚踢史文卓,以私自邮寄信件,不和他保持一致为由,把史文卓关押小号,又遭到犯人徐志刚毒打。

5) 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七日,已年近八旬的婆婆去吉林监狱看望史文卓。王元春以严管为由不许婆婆接见。我婆婆伤心大哭,被狱政处梁处长看见,直接给吉林监狱打电 话:“必须把史文卓提出来,让家属接见。”当时接见时,王元春威胁史文卓:“你父母接见你,你知道咋说吧。”又恐吓史文卓:“如果说出遭到迫害,你犯到我 手里,看我怎么收拾你。”

以上只是史文卓九年冤狱经历的冰山一角。吉林监狱教育中队,以王元春为首的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的体罚,打骂已经成了 他们的家常便饭。他们经常指使犯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人身攻击,侮辱,史文卓多次被用脏麻布堵嘴,不许睡觉,强行坐板……等等,太多, 太多了。几天几夜也说不完。

二零一零年末,结束了九年冤狱,三千多日日夜夜的精神和肉体折磨后,史文卓回到了家中。可是不到半年的时间,又被九台公安局的董平等人非法抄家,搜捕,没收财物,绑架到看守所。就因为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非法判刑四年。天理何在,岂不善恶不分,黑白颠倒。

综上所诉,我及我的家人和所有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精神、肉体迫害,都是江泽民一手操控。江泽民犯下了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刑讯逼供罪,绑架罪,限制人身自由罪,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

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如此打压民意 实在卑鄙可耻 / 文: 乡音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5/如此打压民意-实在卑鄙可耻-332082.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八月五日】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六日报道,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赵传文、周光明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因向民众讲法轮功的真相而被警察绑架,当地的亲朋好友、父老乡亲联署签名、按手印,要求政法部门明察事实真相,秉公办案,还善良人一个公道,早日释放赵传文、周光明回家。

没 料想,今年七月二十三日,一帮没穿警服的警察及村书记王启生在村委办公室大发雷霆,强迫本村为赵传文签名、按手印的乡亲到村委办公室接受非法审讯,他们强 迫乡亲们录像、签字,还以罢免官职、停发退伍军人金、停发低保金、停发残废金、不让上学、等候处理等等手段威胁、恐吓。一些老人被吓得战战兢兢,甚至大 哭。周光明的乡亲们也被查问。警察还到处追找周光明的女儿。

这样的文字读来实在让人伤心,不难想象,村民们被恫吓后的心情。在广大的中国农 村,乡亲们平时唠起嗑来,对中共尽是不满。可是当中共的警察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要对他们如何如何时,大家大都是害怕的。什么原因?这可不是纯朴的乡亲不 愿有所担当,而是深知中共的罪恶:这帮土匪是什么事都能做出来的。就象这次的恐吓,什么罢免官职,停发退伍军人金,停发低保金,停发残废金,不让上学等 等,这帮恶徒确实能够做得出来。而且这帮歹徒还不怕你上告,不怕你上访:因为接受诉状的法官都得听发布这一邪恶命令的中共官员的;上访?它抓住你就往监狱 里面撂。中国老百姓被中共压迫得太厉害了!

按理说,乡亲们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谁家不有个事?出了事请乡亲帮个忙那再正常不过了。
何况人家是 因为做好人被绑架的,希望亲朋、乡亲伸出援手是情理之中的啊!那要是因为偷盗、抢劫被关进监狱的,他的家人都会感到在乡亲面前抬不起头来,哪还会找人签 字!乡亲们签字的目的再单纯不过了,不就是不想让那么好的人遭迫害吗?乡亲们签字的义举是谁也抹杀不了的。

看看这些中共恶徒干的都是些啥事?如此强奸民意,恫吓百姓,横行乡里,想得到老百姓的拥护?做梦去吧。中共对签字百姓的迫害,就是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延伸。这样不顾民意,强硬推行的霸道作风,太流氓,太无耻!这是中共匪徒在民间作恶的具体体现!

然而,作为普通的中国百姓,他们虽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可是谁好谁坏他们分的最清。不要以为在百姓面前作威作福、耀武扬威一番,就把好坏颠倒了,相反,民众更能借此看清中共邪恶的真面目。

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调查线索:上海华山医院住院当天肝移植 器官来源可疑

网页截图
(链接:http://www.qschou.com/project/index/93b3edb8-b633-42e9-910f-33ae404557b3)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4/调查线索-上海华山医院住院当天肝移植-器官来源可疑-33228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


  • 调查线索:上海华山医院住院当天肝移植 器官来源可疑



  • 调查线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又一例肝移植手术


  • 调查线索:上海华山医院住院当天肝移植 器官来源可疑

    据 网上的一则消息,“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生的一句‘你父亲已经严重肝衰竭,必须马上住院,否则有生命危险,不用回家收拾了,需要 立即住院’,对于我们家犹如晴天霹雳,平时身体状况良好的父亲,怎么会突然间得此重病,强忍住泪水,询问医生如何挽救父亲性命,医生说先保守治疗护肝抗病 毒,先治疗,实在不行,只能转院进行肝移植手术。

    之后几天,父亲情况急转直下,医生直接下了病危通知书。我们便开始拼命联系可以做手术的相关医院。终于在五院住了四天之后,通过辗转联系贵人相助,在四月二十八日,如愿转入华山医院。

    很幸运,刚刚转入院的当天,医生马上找我们谈话,当天正好有肝源适合我父亲,如果同意,马上安排手术,但是手术费需要至少六十万。

    我们当时的想法就是:当然得治,治了还有希望,不治肯定就没有希望了。于是,果断在手术同意书上签上了字,随后立马开始四方借钱。真的第一次感受到人生如此无助,哭着打完能打的能借的所有电话,加上自己家所有积蓄,总算把手术要用的钱准备的差不多,马上跑去交钱。

    之后忐忑等待父亲的肝移植手术开始。父亲于四月二十八日二十二点三十推进手术室,二十九日凌晨一点,肝源到达手术室,衰竭的肝成功移除,肝源成功移植,八点父亲安然出了手术室。医生告知,肝移植手术很成功,接下来就是看新肝能不能发挥作用了。


    我们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以稍微放宽一会儿”。

    文中看,从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生说:“实在不行,只能转院进行肝移植手术”,到“贵人相助”,再到“如愿转入华山医院”,再到“很幸运”“当天正 好有肝源适合我父亲”“马上安排手术”,这“一条龙服务”,迅速又周到,但是,是不是又很可疑哪?在美国这个自愿器官捐献有广泛民众基础的国家,等待肝移 植的时间是十二~三十六个月。而在中国,当天就能得到能够配上型的活肝脏,太过可疑!

    稍微有点头脑的人想一想,什么样情况下能够随时得到器官来源?只有中共在全国有庞大的活体器官库,才能做到,而众多事实曝光,中共在做出这全人类最大的邪恶之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呼吁国际社会调查中共这个仍在发生的、超过人类道德底线的可怕罪恶!


    调查线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又一例肝移植手术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三日获知,吕万箫,男,四十一岁,建筑公司大包工头儿,家住青岛市。

    约两个月前,因确诊肝癌在北京某医院做手术,医生打开肚子一看,已是晚期,无法手术,又关上肚子。

    家属立即联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又名青岛山大医院)做肝移植手术。

    大约八天后,吕万箫被转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住院,入院两天,请北京专家在该院进行了肝移植手术,及部分肠管切除。

    仅买肝一项就花了四十万元,手术当天共花了七十万元。

    当时医生说,要让病人躺着进来,站着出去。手术一个多月后,吕万箫仍住在青大附院重症监护病房。

    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两次大地震向世人警示着什么?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2016/08/03/154023.两次大地震向世人警示着什么?.html

     【正见网2016年08月03日】

    自1949年中共邪党窃取政权以来,在中国大陆先后发生了两次大地震。

    第一次,1976年7月28日北京时间凌晨3点42分,在中国河北唐山发生了強度里氏7.8級地震。
    地震破坏范围超过3万平方公里。造成24.2萬 人死亡,16.4万人重伤,因大地震而成为孤儿的人数有4204人,倒塌民房530万间,直接经济损失54亿元。死亡人数名列20世紀世界地震史死亡人数 第一。

    为什么此时会大地震呢?中共篡权以后,接连不断的发动血雨腥风的政治运动:土改、镇反、肃反、三反五反、大跃进、反右倾、文化大革命,摧毁中华民族 的神传文化,有八千万无辜的中国人在中共各种政治中死于非命。特别是“文革”真是把中华神传文化的命连根儿革没了,代之以中共无神论一统天下。1976是 中共发动“文化大革命”政治运动的尾声,即所谓“十年浩劫”的最后一年。之所以有这样的天灾,是为了告诫当权者和世人,要反省自己的行为,要忏悔过错,要 深刻的反思,是不是自己的行为违背了祖训、违背了天理!

    第二次,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在中国四川汶川、北川,发生8级强烈地震。 强震突然袭来,大地颤抖、山河位移。官方报导造成69227人死亡,374643人受伤,17923人失踪,学生占相当大比例。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 8451亿元人民币。是中共窃政以来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大的一次地震。此次地震重创约50万平方公里的华夏大地!也是唐山大地震后伤亡最严重的一次地 震。

    为什么这时四川又发生了大地震?原因在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运动,犯下滔天大罪,人神共愤。

    四川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原四川省委书记是周永康,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任公安部部长。周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治流氓集团核心成员之 一,周铁心追随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任四川省委书记时,四川省成为迫害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因而上任国家实施迫害的最关键部门公安部,又升任中央核心 层,掌管全党全国政法大权,是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前台一线决策、指挥、实施者。

    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让修炼者以“真、善、忍”修心,自一九九二年洪传于世后,使上亿人身心健康,造福社会,发扬正统文化,至今已洪传世界百余 国。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出于对法轮功创始人威望的嫉妒,江泽民与中共狼狈为奸,一意孤行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血腥迫害。中 共诽谤神佛、且迫害信神佛的好人,获罪于天,导致了天灾与人祸。

    即使这样,在地震来前,上天也充分给了人机会。2008年3月22日~4月8日,汶川县威州镇、映秀镇、绵池镇相继发生3次不寻常山体滑坡事件。专 家上交7级以上地震预报,事件地点准确。 4月30日,地震专家耿庆国、陈一文等,向国家地震局发出密件,指阿坝地区未来 半年会有7级以上地震,危险时间在5月8日为中心,误差前后十天。政府公开否认地震预报,让百姓安心生产、生活 5月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网页上,发表《阿坝州防震减灾局成功平息地震误传事 件》,政府公开辟谣,否定地震预报!

    两次地震都被准确预测出来,却被中共当局扣押不报。1976年是中共在搞政治运动,为了政局稳定;2008年 是中共在“迎奥运、促和谐”,为了粉饰太平。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重演了1976年7.28唐山大地震的悲剧。

    马克思是德国人、撒旦教徒,自称西来幽灵——即魔鬼。我们是炎黄子孙。中国是神传文化的故乡,我们的祖先也把最好的能强国富民的道理,留给了我们——那就是善恶有报的天理。迫害法轮功的610头目李东生、周永康、薄熙来已纷纷落马, 这不是天理吗?

    上天慈悲于人,现在又网开一面,给所有加入过中共党、团、队 的人一次机会:现在只要声明退出,有行为的表示,就能废除发过的毒誓、抹掉身上的印记,这样,天灭中共就与你无关了,再加上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在各种天灾人祸中保命保平安。

    古今中外的预言,出自不同的文化和地区,跨越不同的时代,却都预言了中国的朝代更迭、中共的产生与灭亡,及人类此时将有大劫之忧,预言了即将在中国 发生的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天要灭中共以及天灭中共时其追随者将被一同诛灭的可怕惨景。因为那么多人是受中共迷惑,而不是他们的本意,所以上天也不断的警 示世人。预言里讲到了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大劫前传真相,在救度着众生。

    在中国民间和海外都在流传预言诗“老水为王不出头--民民死绝;王出头,二十八死--人半救。”二十八死:共产党的政权解体,二十八为“共”(产 党)字,并有一半人能得救。 刘伯温《金陵塔碑文》: “廿八人,孚众望,
居然秧针胜刀枪。”廿八:
    为“共”(产党)字,这里指共产党欺骗民众,获取了民众信任。

    单从这两次地震发生的日期和时间就能看出上天在警示着世人,要摆脱中共的精神控制,揭穿中共的一切谎言,彻底明白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唐山地震发 生的那天是二十八日,二十八为共产党的“共”字。无独有偶,汶川地震发生的时间为十四点二十八分零四秒,二十八为“共”字,四为“死”的音,组合为:“共 死”,即共产党死亡。这不是上天借用地震发生的时间和日期在警示世人吗?即天灭中共时,千万别成为它的殉葬品!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以来,中国出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这就是天灭中共在人间的表象之一!截止二零一六年六月,“三退” (退党、团、队)人数已达二点四亿人。如果你还没有做过“三退”,就不要再犹豫了!

    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瑞典《每日新闻》:中共大规模摘取良心犯器官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瑞典《每日新闻》-中共大规模摘取良心犯器官-33223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每日新闻》(Dagens Nyheter)是瑞典发行量最大的主流日报。该报于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一日在其网络版上刊登了一篇题为“报告:中共大规模摘取良心犯器官”的报导文章,介绍了关于中共大规模从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

    该文章说,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的一份最新报告,成千上万名良心犯在中国被秘密处死,他们的器官被摘取用于捐赠给器官移植。该报告的作者之一、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称这是黑暗的种族灭绝。

    根据这份报告,在中国,属于少数民族和宗教团体的囚犯,包括被共产党从一九九九年禁止的精神运动法轮功的追随者们,他们从这个国家的法律体系中消失,然后他们的器官被摘取。

    作者之一的大卫•麦塔斯说:“他们是被任意关押的良心犯,他们消失了,他们的器官被用于移植。”

    麦塔斯说:“器官强摘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是大规模发生的。我们现在发布的内容是我们早前调查报告的更新,强摘器官的程度比我们以前认为的要显著大得多。”

    他说,他们比较了中国对器官移植数量的官方统计数字,执政的共产党给出的数量是每年一万例,而他们看到的实际数量在每年六万到十万例之间。麦塔斯还指出,有其他国家的病人前往中国去做器官移植,但是他对器官移植旅游还不能给出一个数字。

    “中国政府不再掩盖许多器官是来自于死刑犯的秘密,但是他们并不告诉是哪些囚犯。”麦塔斯说。他和他的同事们通过查看全中国各医院各自的统计数据,得出来前面提到的那个高得多的器官移植数量。

    该报告的作者们还获得了大量证词,是从监狱被释放出来的人们讲述的:他们遭到酷刑,并被威胁,如果他们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就会被摘器官。大卫•麦塔斯看到在中国发生强摘器官的几个原因。

    “法轮功是基于中国气功传统的非常受欢迎的精神运动,但是被视为对共产党的秩序的威胁。强摘器官是一种犯罪行为,它很简单地实施着,并覆盖了全国的监狱系统,这么做带来巨额利润。”麦塔斯说。

    他希望,比如从欧盟方面,能够实现一个独立调查。

    “独立调查能起到帮助作用。要公开做,要由专业团队去做。”麦塔斯说。

    (原文链接:

    (http://www.dn.se/nyheter/varlden/rapport-kina-masskordar-organ-fran-samvetsfangar/

    (Rapport: Kina masskördar organ från samvetsfångar)

    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德媒:中共开的恐怖商店“活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2016/07/31/33150.德媒:中共开的恐怖商店“活摘器官”.html
    【正见新闻网2016年07月31日】

    数月来,国际媒体不断发声,正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良心犯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办报已近70年历史的德国《每日邮报》(Die Tagespost)在题为《恐怖商店欧洲议会对中共器官摘取的决议启动(Geschäfte des Grauens Im Europaparlament wurde erneut eine Resolution gegen Organraub in China initiiert)》文章,文中提及欧洲此前的反中共活摘决议和近日再次启动的声明,并配图说明法轮功学员在2008年起在斯图加特宫廷广场展示中共酷 刑和器官摘取。

    文中写道,第一次,欧洲议会以绝大多数票通过了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书面声明”。由欧洲议会议员格理克(Arne Gericke)和四个党派的其他11名同事发起的决议已经得到近400名议员的签署。对于关心人权的政治家格理克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标志:“欧洲明确 指出,我们不容忍国家批准的活摘器官罪行及其造成的痛苦──成千上万人遭到杀戮。我们要求中共解释并结束这种不人道的数十亿美元的交易。”主要受害者是法 轮功学员,也有基督徒、西藏人和维吾尔族人。

    “我读过令人泪下的报告”

    在欧洲议会一次会议后启动了48/2016号书面声明。格理克说:“我看过照片、读过令人泪下的报告,那种难以置信的痛苦,对我来说它毫无疑问。有组织的、显然是国家纵容的器官摘取是一个可悲的现实。我们在说一件由国家支持的由医生对高达150万人的谋杀罪行。”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已经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中共停止从良心犯活摘器官。该决议明确谴责这种反人类罪行。不过中共此后并无改变。

    中国是继美国之后每年器官移植最多的国家。但是,器官来源是什么?中共政府和移植机构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

    在欧洲,等待合适的供体器官时间往往很长,虽然在欧洲有捐赠器官的文化、有成熟的分配系统和优秀的设备设施。在中国,目前还没有真正的中央数据库能 保障供体器官的迅速分配,也没有欧洲这样的基础设施,能够保障供体器官的即时运送,例如将事故受害者的器官提供给患者。对供体器官必须要有非常快速和流畅 的协调工作。这种协调是一个艰巨的后勤挑战,因为每一个接受人只能接受一个生理特性匹配他的器官。为什么等待匹配的器官时间在中国莫名地比欧洲少这么多? 为什么在中国可以提前计划哪天得到“捐赠”器官来进行移植手术?

    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器官捐献委员会主任黄洁夫,在2010年马德里器官捐献和移植会议上曾表示,中国超过90%的移植器官来自死囚。2013年 10月中国38医院院长签署了“杭州决议”,表示停止使用来自死刑犯的器官。黄洁夫在2014年3月宣布,从2014年年中起,所有的器官移植医院不再使 用死刑犯器官,只使用通过一个新的国家系统分配的自愿捐献的器官。
    中共从理论上和“法律上”宣布了它逐步淘汰摘取死刑犯器官的打算,并建立用计算机分配器 官的系统,称为“中国器官移植应对系统”(COTRS)。然而,对中国的第一手研究已经表明,不是所有签署了决议的移植中心真正兑现了这个承诺,在一些移 植中心死刑犯器官继续被用于移植。

    德国美因茨约翰内斯‧古腾堡大学医疗中心李会革教授自2011年起加入反对不道德器官摘取的行动。李教授在2015年初在德国《医生报》(Ärzte Zeitung)上说:“每年在中国有万例器官移植手术,但从没有一年,这些器官中有一半是来自自由公民的捐赠。”

    使用犯人器官做移植,有违医德。无论是世界医学协会(WMA)还是器官移植学会(TTS)都毫不含糊地表示,死刑犯器官不应该被用于器官移植。这是移植医学的一个基本原则,即器官捐献必须自愿作出。

    外界不能确定死囚器官是否属于自愿捐赠或被迫。因此,多年来,中共对囚犯器官的使用受到全世界的医学协会和人权活动家的批评。

    “供和求都必须停止!”

    格理克说:“供和求都必须停止!活摘器官通常是下订单式,许多订购请求都来自欧洲或美国。这必须停止,结束这样的痛苦!”这也是对欧洲和国家主管部门的要求。

    “书面声明”决议中写道:“有持续可靠的报导表明,在中国存在政府批准的系统性对良心犯器官的活摘,未经当事人同意。其中主要受害者是那些和平的法 轮功修炼者,也有维吾尔族有、藏族人和基督徒。”这些不法行为的严重性“迫切需要立即对中共持续的人体器官贸易进行独立调查”。


    “书面声明”呼吁欧盟委员会的代表们,落实2013年12月12日的欧洲议会反中共摘取器官决议。决议中要求“立即释放所有中国良心犯,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

    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河北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遭报复案例综述

    图1:2015年5月~2016年6月河北依法诉江而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按地区分布



    许增亮

    闫国艳

    柴君侠和儿子的合影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1/河北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遭报复案例综述-332088.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三十一日】

    前言

    冰冷的数字下隐藏着大量悲剧与灾难,比如: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的丈夫、妹妹和父亲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接连被迫害致死,妹夫仍被非法关押。如今,冯晓梅、 妹妹冯晓敏及父母原本三个幸福的家庭,现在只剩下冯晓梅、失去老伴的母亲李淑琴、十三岁时失去爸爸的儿子王博如以及一岁多刚断奶时就失去妈妈的小外甥王天行,三个破碎的家合为一家,四个成员四个姓氏,相依为命。

    二零一五年五月,中共当局出台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新规定。河北省地处京畿要地,截至二零一五年年底,河北省有三万二千八百二十六位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投寄起诉江泽民诉状(诉江)。

    江 氏余孽不甘败亡的下场,河北省各地政法委、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综治办、防范办操控公检法司、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社区、乡镇政府、 村委会、治保会及威胁恐吓部分诉江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利用这些机构中不明真相的人,骚扰(上门骚扰、电话骚扰、到有公职的诉江部分学员单位骚扰)、绑 架、抄家、殴打、拘留、批捕、办洗脑班、勒索等手段迫害部分诉江学员。

    本文分析的是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二零一六年五月,明慧网“大陆综合”报道的数百篇关于河北省的控告江泽民(以下简称诉江)的法轮功学员遭到的迫害综述,从这一角度阐述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一真相,共同谴责、制止迫害。

    此统计中,有的“大陆综合”报道只列了受迫害学员的人数没有统计姓名的,没有计入此次统计,就是说实际受迫害人数还要多。

    一、三万余法轮功学员诉江 至少1251人遭绑架、骚扰

    截 至二零一五年年底,河北省有三万二千八百二十六位法轮功学员和民众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据不完全统计,在长达一年的诉江过程中,有衡水袁树辰、沧 州许增亮、唐山闫国艳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四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批捕;至少1251名学员遭绑架、抄家、上门骚扰、拘留等迫害(各地名单见附录 二)。

    其中,至少包括16名七十岁以上的老人;沧州市肃宁县12岁的张雪玉和17岁的张雪娇因诉江,遭肃宁县付佐乡乡司法所所长刘冰等人威 胁,张雪玉、张雪娇在学校被逼迫写“保证”,不写“保证”,以后不让上学,不让考大学,并强迫她们说一句放弃法轮大法的话,致使两个孩子精神极度压抑、紧 张。

    二.参与迫害诉江法轮功学员的单位

    在长达一年多的迫害、干扰法轮功学员及民众诉江过程中,河北省至少有382个公检法司(见附录)和多个乡镇村、单位被胁迫参与,全省11个省辖市,22个县级市,几乎都有迫害案例发生,并且对诉江学员的迫害还在持续中。


    表1. 河北省各地参与迫害的单位数目、遭迫害人员数目列表

    城市名称公检法司单位数目(个)遭迫害学员人数(名)
    石家庄市40171
    唐山市83266
    秦皇岛市2540
    邯郸市2592
    邢台市1832
    保定市47142
    张家口市47110
    承德市1953
    沧州市45219
    廊坊市1685
    衡水市1741
    合计3821251

    威胁、强迫、命令邮政、快递公司拦截、截留诉江信函,私拆诉江信函,在邮政安装监控设备,安插便衣,是河北省干扰诉江的另一违法违宪手段。

    值 得引起注意的是,虽然河北省因诉江有一千多名学员遭迫害,但是从各地的报道中看,各地公检法以及被胁迫参与此次迫害的单位,很多人都是被动参与,并且在骚 扰诉江学员过程中,很多人听到法轮功学员讲述自己身心受益以及遭受迫害的事实,有的当时做了三退(退党、团、队);有的人当场请走《转法轮》表示要学法炼 功;有的人马上从学员家离开;有的只是打个电话问了问情况应付差事,这种现象占有相当大的比例。

    三、民众明真相 正义举报江泽民

    法 轮功学员不畏强权、铁肩担道义的正义之举,更是在河北境内引发了数以万计的民众纷纷签名按手印支持法轮功学员或者联名举报江泽民。据明慧网报道,半年来, 仅仅河北唐山一地就有五万七千名民众签名、按手印支持法轮功学员诉江。有的百姓知道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暴利的事实后,也签上自己的名字,反对这种 非人的暴行。

    表2. 河北民众反活摘签名汇总

    报道媒体 报道时间 签名地区 签名数量
    明慧网2015/1/31张家口10846
    明慧网 2015/6/12唐山600多
    明慧网2015/6/23保定、秦皇岛、张家口5038

    四、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案例

    ▲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凌晨,衡水市多地同时发生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故城县故城镇袁庄村法轮功学员袁树辰(男,六十五岁)被绑架后,当天就被迫害致死, 具体死因现在还不知道,恶警对家属声称是死于心脏病。直接参与绑架袁树辰的有故城县国保大队的头目翟洪军、故城镇派出所所长赵磊。在两个月前翟洪军等人就 抄了袁树辰的家,并百般恐吓威胁并意欲勒索未遂。

    这次迫害是衡水市政法委书记戴国华指挥布置的,他多次召开秘密会议阻挠法轮功学员的诉江,强迫邮政、速递部门劫持法轮功学员的诉江信函,布置各区县建立洗脑班,派政府人员参与骚扰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动用卫星定位、手机监听、手机定位等手段。

    ▲ 许增亮,沧州市沧县崔尔庄镇北村人。二零一五年七月,许增亮向高检、高院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二零一五年十月许增亮受到当地派出所登门骚扰,非法抄走 了他的手机和一本《转法轮》。许增亮三次去派出所索要,警察不给,他就讲真相告诉他们修炼法轮功不违法,他们叫他拿出不违法的文件,他拿不出来,就叫他们 拿出法轮功违法的文件,双方争执起来,派出所警察威胁说要抓他。

    许增亮被迫流离失所,在寒冬季节、大雪天寄居废弃砖窑,因冻饿致伤残后,不幸离世。

    ▲河北省遵化市善良妇女闫国艳,由于控告江泽民长期对她与家人的迫害,又多次被遵化国保“610”和东旧寨派出所骚扰,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五日,闫国艳被遵化国保伙同东旧寨派出所以诉江为由绑架,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被勒索一千五百元。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日晚十点多,610洗脑班头目闫万江打电话要钱,让家人去接闫国艳。当家人到拘留所看见闫国艳时,她身体已非常虚弱,半仰在床,说话无力。闫国艳被家人抬回家,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含冤离世。

    五.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案例

    ●何文习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万堤监狱

    何文习,男,七十一岁,原籍河北大名县北锋乡夹河村,为邯郸某矿厂退休职工。十一月初,被河北大名公安局的人非法抓捕,原因为诉江。

    何文习于六月份向“两高”邮寄了诉江状。八月份,诉状被转到大名公安局。公安局勒索何文习的儿子五千元。十一月份,在何文习的家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将何文习绑架。后来,何文习的儿子收到对何文习的非法逮捕证,并被告知,三月后,非法开庭。

    何文习现在被关押在河北大名县万堤监狱。监狱不让家人探视。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王凤来被诬告 律师遭刁难

    河 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八道河乡法轮功学员王凤来,因为起诉江泽民被骗到派出所,讯 问是否诉江后,派出所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没着装的情况下,搜家,搜走了三张诉江原稿作为非法关押的理由,企图以起诉江泽民进一步迫害,已经立案报到青龙 检察院,由徐海军检察官负责(电话:13933581292)。

    王凤来家属已经聘请律师。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上午,律师去检察院控告监督科(批捕科)找徐海军递交辩护材料,徐态度特别强硬,不让律师与家属说话,还威胁律师不能为法轮功辩护,拒接辩护材料,并往门外推律师及家属。

    无 奈,律师去申控科反映情况,科长也百般刁难,直至中午、下午再次去申控科交涉,才把材料交上去。下午四点多赶到秦皇岛市检察院,讯问王凤来的案子,刚好徐 海军把王凤来的卷宗送到秦皇岛市检察院姓国的检察官那里,负责传递材料的女职员把律师交来的各种材料接下,并送到国姓检察官手里。

    ●河北省迁西县法轮功学员柴君侠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法轮功学员柴君侠已被迁西县检察院非法批捕。

    柴君侠于二百零一五月十二月十四日早八点多,从自家商店被迁西县新庄子乡派出所和迁西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到国保大队并于当天被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六零一监室。

    柴君侠在国保大队时被非法讯问诉江的事。警察说她的诉江状由唐山市国保大队鉴定为“法轮功宣传品”。她被四男二女强行拽着手在白纸上按掌印。柴是之前遭受四年冤狱时被迫害致心脏有病的。回家后有了好转。这次被劫持到看守所后,心脏疼痛时常发作。

    到发稿之日,柴君侠正面临非法开庭。

    ●刘申新因传播诉江消息遭绑架、起诉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刘申新因为贴控告江泽民的不干胶,被衡水市河沿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衡水看守所已经三个多月,邪党检察机关又将她起诉到法院。

    六.结语:

    时 至今日,江泽民的帮凶,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郭伯雄、苏荣、周本顺、张越等等,他们都曾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他们这些江泽民的羽翼 被一一剪除,而且被剪除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快。其实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带来恶报的例子从迫害开始就大量发生,并被邪党刻意隐瞒,在明慧网键入“恶警 恶报”,可以查到恶报事例多达一万多条。

    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人、政府、人权组织站出来,以各种方式反对、制止邪党迫害法轮功及施用酷刑、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等等暴行。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人士签名、按手印,支持审判江泽民。

    无论是天理还是民心,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一个信息,迫害走入末路穷途,“善恶有报”决定着审判江泽民是必然之举。

    下载附录(6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