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邪恶的“代表”链条 / 作者:诚宇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2/1/20/80020.html【正见网2012年01月20日】“代表”一词完全被中共玷污了。中共早年的文艺作品中,“党代表”的形象被标榜得相当正面,似乎他就是正义的化身,只要党代表一到,一切问 题就迎刃而解。到了后来,中共党魁江泽民更是把“代表”一词用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其在所谓的三个代表中,吹捧中共不但代表了中国文化,还代表了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而实质却是在代表的名义之下最大限度地窃取着民众的利益,并用罪恶的邪党文化毒害中国人。

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被洗脑后的中共邪党人员,也是打着“代表”党和政府的幌子,对法轮功学员痛下杀手。我们通过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的几篇文章,来揭露中共在这方面所犯下的罪恶。
《山东胶南市法院枉法陷害五位法轮功学员》一文讲到,山东青岛胶南法院自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至九月一日,非法审判邢怀萍、张秀华等五位法轮功学员。在这过程中,张秀华聘请的北京律师受到法官刘金仁的多方阻挠,并在不通知家人和律师的情况下秘密开庭。当家属气愤地质问法官,为什么不通知家 属就开庭时?刘金仁推说这是按照“610”的意思办事。家属问“610”能管得了公检法?刘金仁说“610”代表党。

众所周知,人有罪无罪是要通过法庭的公正审判的,而且不涉及隐私和国家秘密的情况下是必须公开开庭的。怎么违反法律的规定不通知当事人的家 人,更何况人家还聘请了律师!从法官蛮横的言语中,我们看到,法官判案根本不是根据法律,而是按照“610”的意思在断案。在法官的思想中,法律算什么? 中共才是老大。与其说刘金仁是个法官,不如说他就是一个中共的党奴。

《昆明退休干部含冤离世 中共阻友人参加葬礼》说的是,曾担任云南省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的王岚,十二年间,屡次遭到中共当局的绑架与判刑,于二零一二年一月一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七岁。

二零一二年一月四日,是王岚的葬礼,当地法轮功学员们都想去参加。但是在葬礼之前的一月二日,盘龙区国保大队和区“610”人员就来到法轮 功学员赵永梅家,先问赵永梅是否知道王岚去世的事情,赵永梅说知道,他们就说让她不要去参加王岚的葬礼,赵永梅说:“参不参加朋友的葬礼是我的自由,我是合法公民,你们不能干涉!”来人口气突变,威胁她说:“我是代表政府来禁止你去参加王岚的葬礼。”后来在赵永梅参加葬礼时,竟遭到当局的劫持,被软禁到下 午四以后,直到葬礼结束了才放人。

这不荒唐吗?参加朋友的葬礼是天经地义的事,哪有阻止人参加葬礼的?有这样的法律规定吗?看看这个政府官员的态度多么蛮横:“我是代表政府来禁止你去参加王岚的葬礼。”中共政府的霸道通过他这句话全部表现了出来。

其实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很多中共党徒就是打着这样的借口对他们進行骚扰和迫害的。早在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昆明市西山区政府一官 员、昆明市总工会书记、云南省女子第二监狱两名警察、昆明市东陆派出所警察、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国保大队长邱学彦等一行六人,就到王岚家,一官员邪恶地对王岚说,他代表西山区政府向王岚宣布两个不准:“第一,不准参与法轮功串联、集会等活动;第二,离开昆明要向当地派出所报告。”遭到王岚的当场拒绝。

作为一个合法的政府来讲,政府的权力虽说是法律规定的,但从实质上来讲却是老百姓赋予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本来就是违法和违宪的,可是它却能够成立一个凌驾于法律与政府之上的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610办公室”;无怪乎青岛胶南法院的法官说“‘610’代表党”。中共政府官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所说的代表政府,实质上来讲代表的也是中共邪党。

当然有些人是明目张胆地夸耀自己代表政府代表党的,可是那些没有表白的,实质上不也是在代表着中共在作恶吗?《受益于法轮功 辽宁东港市教师屡遭中共迫害》一文,是辽宁省东港市孤山镇中心小学李卫华老师的自述。李卫华的丈夫叫王振华,夫妻俩都修炼法轮功。一次她被劫持后,被镇政府副镇长宁成亮与学校校长用一辆黑色轿车接送回家,路上宁成亮接到东港市公安局政保科长王润龙打来的电话。王润龙在电话里说:“王振华两次去北京,就是因为他老婆是老师。我让他老婆没有工作,看他以后还有钱去北京!把他老婆关起来,让她没有工作。”就这样她又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月。后来,李卫华在学校受到刁难,考核被定 为“不合格”,不给普调工资,连被评的优秀教师都给取消。

一个政保科长怎么能有这么大的权力?他在公安部门工作,怎么能开口让一个教师没有工作?没有“610”的背后撑腰,他哪来这么大口气?他没说代表中共,可是实质上他是在为中共卖命。

通过上述事例,我们看到,“610”这个邪恶的组织代表的就是中共恶党的意思,“610”操控下的政府部门秉承的又是党通过“610”所传 达的意思,政府部门的官员,无论是公检法的执法人员,还是行政人员,他们代表政府或“610”的意思在行恶时,代表的也都是党的意思。这个罪恶的“代表” 链条将中共邪党,邪党操控下的组织和政府,以及政府中参与迫害的人员统统聚拢到了一起。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逢凶化吉就看您如何选择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0/逢凶化吉就看您如何选择-25205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日】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人们都希望上天赐福,希望自己有足够的幸运,让灾祸远离自己。其实,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就看您平时如何选择。

二零零九年冬季的一天傍晚,辽宁省葫芦岛镇医院急匆匆走进来四、五个人,其中有一位名叫李敏的中年妇女,脸色苍白、呼吸困难,两位同伴将她搀扶进医院观察室,轻轻躺下来。李敏的弟弟迅速去找大夫。这时,李敏已经说不出话来。原来,李敏有严重的心脏病,几年来去了几家大医院,都没办法治愈,这次又严重了,她感到胸闷、气短、心跳加速,呼吸困难。很快,李敏弟弟回来了说:“没找到大夫,也没看到值班的人,一个病人家属告诉我等一会吧。”

一家人顿时着急了,人命关天啊!此情此景,恰巧被旁边一位来探视亲友的法轮功学员美琴看见,美琴上前对李敏说:“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逢凶化吉的,你在心里诚心诚意的念吧!”转过身来,美琴又告诉李敏丈夫以及其他亲属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向他们讲了法轮功真相和弘传世界的盛况。

约过了四十分钟,只见李敏面色由苍白逐渐转为红润,呼吸也顺畅起来,又过了十多分钟,李敏自己坐了起来,开口说道:“我好了,气儿顺了,也不胸闷心痛了,没事了!”李敏的家人有些不相信的问道:“什么,真好了吗?”“是的,真的没事了。”说着,李敏又自己站了起来。家人见李敏真的没事了,才放下心来,露出了笑容。“我们回家吧,不用等大夫了。”李敏说完和丈夫来到美琴面前,说:“谢谢你救了我一命,想不到法轮大法这么神!回去我一定把这次经历告诉我的亲朋好友,让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机缘的话,以后我一定也学大法。”

这是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报道的一个实例。据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九月十日报道,辽宁朝阳市凌源境内刀尔登乡有一位霍先生,四十多岁就当上了老板。一次他开车去亚红桥进货、途经铁门关梁顶时,刹车突然失灵,眼见着失控的汽车顺着山梁象脱缰的野马一样直冲下去……。危急时,车里的一位法轮功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师父快救命!”其他人一听,也跟着喊“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快救命!”说时迟、那时快,狂奔的汽车冲到悬崖边突然停住了。惊魂未定的人们纷纷下车,扑通、扑通全给法轮功师父跪下了,并连连磕头,感谢法轮功师父的救命之恩,突经生死两重天,有的人喜极而泣。

霍先生亲身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打那以后,他主动跟法轮功学员要真相资料看,明白了法轮功是被无理迫害的,知道了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也声明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七日有篇报道,说的是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陈玉换女士晚期子宫肌瘤痊愈的过程。陈玉换女士在二零零九年就开始看法轮功真相资料,明白了法轮大法(法轮功)是救人的高德大法。二零零九年八月,陈玉换被查出得了恶性晚期子宫肌瘤,南阳市卫校医生说她最多能活三年。住院期间昂贵的医疗费,使陈玉换家贫如洗,全家整日挣扎在痛苦中,孩子和丈夫也陪着流泪。危难时刻,陈玉换想起了求助法轮功师父来救她,就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快救救我”,全家人也都诚心念,白天黑夜,天天如此。说来真神奇,一个星期后,陈玉换感到身体轻松了,能下床走路了。就这样,她一遍一遍的念,一天比一天健康,最后完全恢复了健康,并且声明退出了以往参加过的中共邪党组织。

为什么法轮功这么神奇呢?是有内在原因的。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是正法,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迄今为止,法轮功传遍了全世界包括中国台湾、香港、澳门在内的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被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公开发行,在全球范围内至少获得三百一十三个支持议案、一千一百五十四封支持信函,以及各类褒奖一千六百三十二份。

而出于对善良的恐惧和妒嫉,一九九九年开始,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违反中国包括《宪法》在内的多部现行法律,非法组建各级“610”组织,对上亿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国家恐怖政策,目前曝光的至少有三千四百七十八名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零零六年七月六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及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经过两个月的独立调查和取证,公开了一份四十九页的报告,证实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的发表,使人们在深层次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更引发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到龙年的大年初一前后,已有一亿一千万大陆人士顺应天意,用实名、化名或笔名声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唾弃暴政与邪恶,也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如果您是这一亿一千万三退人士中的一员,也能象上述那几位受益者诚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得到神的护佑,如果您还没有“三退”,那就赶快加入到这空前绝后的大潮中来吧,为自己、为家人做一个免费的投资,牢记“法轮大法好”就是选择了善良与正信,今后一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中共监狱掩盖罪恶的歌声和鼓声 / 文/新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8/中共监狱掩盖罪恶的歌声和鼓声-25194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八日】寓言“掩耳盗铃”告诉人们掩饰自己恶行是愚蠢的。中共恶人为了掩饰自己的罪行,不是蒙住自己的耳朵,而是企图蒙住别人的耳朵。歌声、鼓声、音响从中共的监牢中传出,并非为了喜庆事,而是为了掩盖酷刑的发生。

“每天一歌”中包含的酷刑

“每天一歌”是一种酷刑的名称,是重庆西山坪劳教所的典型酷刑之一。这种酷刑是这样操作的:

吸毒犯们先将法轮功学员扑倒在水泥地上,然后两人各拉一只手反扭按着,脸贴地,两条腿由三、四个犯人踩着。然后,一人按住头用塑料凳砸;一人用木棍在背部、腰部、脚杆等处乱打;一人用胶凳或饭钵打踝关节骨头;还有的用腿踢、跺、蹬;还有的用鞋子打。在殴打的同时,另有一些犯人则在窗口大声唱歌,掩盖施暴者的打击声和受害者的叫喊声。有时法轮功学员的惨叫声过大,嘴巴立即就被堵死。

重庆市煤炭设计院电脑工程师兼院科技英语翻译张全良,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押到严管分队时,他被用“每天一歌”的酷刑迫害了半年,天天如此,有时甚至一天几次。

屋内用刑,屋顶打鼓

这种酷刑是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才被国际媒体揭露出来的。在新疆女子监狱,狱警把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单独关在一个屋子里。在屋里打法轮功学员又怕别人听到她们喊“法轮大法好”,所以就派人在屋顶上面打鼓,借以淹没声音,掩盖迫害真相。

高音音响下掩盖的罪恶

二零一一年十月初的一天清晨,被劫持在梅州监狱十二监区的法轮功学员谢汉柱接连不断地高呼“法轮大法好”。五个负责监控他的犯人将他嘴上涂满大便,可仍然阻止不了他高呼“法轮大法好”。两天后,监狱将谢汉柱关在一间号房里严管,还用八个犯人监控他。并在号房中放置了两个很大的音响,只要谢汉柱一喊“法轮大法好”,劳改犯就马上把高音音响打开来盖住谢汉柱的口号声。

恶警为了强迫谢汉柱放弃信仰,还对他实行一种“熬鹰”的酷刑,每隔六天只准他睡两个小时,使得他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

在那些犯罪的场所内,一听到这些歌声、鼓声或音响,谁都知道那是在给法轮功学员施用酷刑。而且不是发生在一时一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酷刑摧残是在全国关押地普遍施用的。中共用歌声、鼓声、音响掩盖罪行,欲盖弥彰。

法轮功学员为何身陷冤狱

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只是因为他们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向周围的民众讲述他们通过修炼法轮功,得以祛除一身病痛,并按照“真善忍”的指导做更好的人。他们也告诉民众不要相信中共炮制的各种谎言,比如中共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等。他们只是在行使最基本的信仰和言论的权利,也是在维护其他公民的知情权,可是他们却被中共劫入冤狱迫害。

中共不仅用歌声、鼓声掩盖监狱的暴行,也用其喉舌媒体散布谎言,恬不知耻的把腥风血雨打扮成春风化雨,同时还封堵互联网,阻止民众阅读明慧网等报道真相的网站。可是毕竟纸里包不住火,越来越多的罪恶已经被明慧网等网站报道出来,明白真相的人也越来越多,作恶者必将受到追查和惩罚。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殴打律师凸显中共践踏法律 / 文/文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5/殴打律师凸显中共践踏法律-25186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五日】中共常常高呼依法治国,在国际上也声称要建设法治国家,然而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中,中共所谓的“执法人员”们为了阻止律师辩护,常常暴力殴打、绑架律师,以这种赤裸的方式将中共“法制”的画皮剥离干净。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国保大队警察因为怀疑法轮功学员宋志宇、王亚恒在明慧网上曝光了这群警察非法抓人的行为,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绑架了两位法轮功学员。国保大队长张绪增对宋志宇家人叫嚣:“你们太不要脸了,还敢雇律师?”“明天我们就抓律师去!”张绪增还真敢“兑现”自己的“诺言”。次日,也即开庭前夜,律师所住宾馆房间闯进两个人,对律师一阵殴打之后,抢走案卷、电脑、手机和鞋子。第二次开庭前,在法院门口,张绪增等人更是当众绑架了两位律师。

请律师成了“不要脸”,不知道在该国保大队长的眼中,肆意殴打、抢劫、绑架律师的行为算什么?更不可思议的是,在执法者公然违法办案的情况下,法官居然闭着眼睛将二位法轮功学员分别判处三年半的刑罚。只能说,请律师不要脸,打律师很正常,是这些执法人员们的共识,可见这些执法人员其实是流氓土匪。

六十六岁的重庆老人江锡清,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被狱警暴打致昏,而后在还活着的情况下,被警察强行火化。北京律师张凯和李春富,受江锡清儿子的委托,为父亲冤死一事提供法律服务。两位律师在委托人家里了解案情时,被重庆市江津区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区公安局江津分局及油溪派出所警察等二十多人非法拘禁,吊铐殴打审讯达五小时以上。

提供法律服务,属于《律师法》明文规定的律师执业范围,两位律师依法行事,却引来当局暴打。而且带队的是政法委,随行的是警察,还有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专事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非法组织。庞大的中共所谓“执法”队伍,所行的却是黑帮流氓之事。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七日,河北省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王博案二审,滕彪、李和平、黎雄兵、张立辉、李顺章、邬宏威等六律师为王博一家做无罪辩护。不仅在法庭上公诉人、法官不断打断、阻挠律师们发言,事后法警殴打旁听席上的滕彪律师,然后扔到街上。李和平律师同年九月二十九日在北京被公安局打手劫持到郊外,连续高压电击、暴打他近五小时,洗劫了他的随身物品,恐吓他“滚出北京去!”

显然,六位律师的无罪辩护“惹恼”了当局,警察们用电棍和拳头告诉他们:中共说谁有罪谁就有罪,法律算老几?开庭审理,本来只是装个样子,走个过场。你们的辩护,却让这个样子装的很不舒坦。俨然一副黑老大的嘴脸。

中国的《律师法》明确规定:律师在执业活动中的人身权利不受侵犯。执法人员们没学过法律吗?应该不是。那么是什么使得中共的执法人员们不惜卸下伪装,公然践踏法律?宪法规定信仰自由,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本身就是违宪。所以,在每个法轮功案件中,都有法轮功学员无辜受难的冤屈,和中共当局隐藏在法制背后的罪恶。中共害怕,律师的依法辩护会将法轮功的冤情大白于天下,也将中共的罪行展露无遗。所以不惜大打出手,试图以此来逼退律师、掩盖真相。

就象上面的案例中,江锡清老人临死时满身青紫,法医检验报告上说,江锡清左肋骨断了三根,胸部等处皮下出血,江锡清生前遭受暴力侵害无疑。荒唐的是,劳教所先是称江锡清死于“心肌梗塞”,后又改口说“刮痧”后死亡。无论哪种说法都不能解释断了肋骨的原因。更无人性的是,在老人尚有体温的情况下强行火化。这个案件中,当局试图掩盖的是血腥的虐杀。

王博为什么被判刑?因为她揭开了中共惊天骗局中的又一幕: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伪案”中的少女陈果,是王博的同学。王博告诉人们,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候,陈果已经不再修炼法轮功了。不仅如此,王博还将在非法劳教期间,当局威逼她上《焦点谎谈》做伪证的经历一并揭示出来。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早就指出,“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伪火”,目的是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天安门自焚”尽管漏洞百出,并且早已被人识破,中共也不允许他人言说。这个案件中,当局试图掩盖的是欺世的谎言。

中共靠谎言来维持暴力,又靠暴力制造的恐怖来维持谎言。那么,掩盖真相就成了它的首要任务。正如第一例中的宋志宇和王亚恒,被诬判的理由是曝光了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行为。中共以为暴力逼退律师,就可以继续披着法制的外衣肆意迫害民众。殊不知,中共的拳脚,打掉的恰恰是中共法制的遮羞布。

在迫害法轮功的案件中,打向律师的拳脚使人们看到,律师们面对的是流氓的中共政治,遭遇的是作为流氓帮凶的下流“执法”者。中共暴徒殴打律师曝光的是中共邪党践踏法律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