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孙长军等真相插播者告诉了人们什么? / 文/飞鸣

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自焚假戏画面:所谓的“自焚者”王进东点火自焚后,两腿间盛着汽油的绿色雪碧瓶却完好无损,身后的警察等待王喊完奇怪的口号后才把灭火毯盖在王的头上。自焚本应是突发事件,央视却能拍到近镜头并录下喊口号的声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2/孙长军等真相插播者告诉了人们什么--24819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刚刚报道了长春电视插播者孙长军的故事。长春电视插播事件发生在十年前,参与电视插播的人中已经有五人被中共折磨致死。当年只有二十六岁的孙长军被关押在吉林监狱已九年多,他曾经一度被迫害得生命垂危,需要外界的营救。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孙长军等法轮功学员通过长春有线电视播出《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两部电视片,持续播放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长春十万电视观众得以看到真相。三月六日夜里明慧网头版报道了此事,三月七日,英国广播公司、路透社、法新社也相继报道,路透社报道称此插播事件为“法轮功最为大胆无畏的行动之一”。

中共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动用所有的报纸、电视台散布谎言,诋毁抹黑法轮功,尤其是炮制自焚伪案栽赃嫁祸法轮功,煽动民众的仇恨,为加剧迫害制造借口。大陆媒体全都成了中共一言堂的喉舌,而法轮功学员则被剥夺了所有的说话权利。在这种情况下,孙长军等法轮功学员插播有线电视,是在行使天赋的言论权利,也是在维护公众的知情权,他们为了说真话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他们的勇气值得我们敬佩,他们的苦难值得我们关注,所有为讲真相而遭冤狱的法轮功学员都急需我们努力营救。

去年年底,美国《标准周刊》(The Weekly Standard)在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六日第16卷第12期上发表了一篇长篇报道,报道的主标题是《进入细微的电波》(Into Thin Airwaves),副标题是《几位不为人知的中国烈士如何帮助全世界的自由事业》。文章的作者是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是守卫民主基金会的兼职会员(adjunct fellow with the Foundation for Defense of Democracies)。他从一个西方人的角度,讲述了他所了解到的长春电视插播的故事,这篇文章感人至深,作者认为,现在被中国人广泛使用的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动态网、无界网、自由门等软件的开发,就是因为受到这次插播事件的激励,插播事件已经成为推动信息自由的人们的一个神话和传奇。

孙长军等电视插播者作出巨大的付出,他们要告诉民众什么呢?他们插播的两部电视片的片名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

电视片之一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在长春传出,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因为其教人向善的道德感召力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通过人传人、心传心,迅速传播神州各地,并传播到海外各个国家和地区。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一伙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之后,法轮功仍然在海外各地传播,如今在世界各地已经有一百多个国家的各族裔的民众修炼法轮功,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

海外的法轮功修炼者和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民众一样,来自社会各个阶层,大多是主流社会的民众。他们来去自由,都有正常的工作和家庭,能自由地获取资讯。他们经常参与社区活动,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他们平和理性,对政权没有任何诉求。比如在同为中华文化的台湾,有几十万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和社会祥和互动,从不介入党派、选举的纷争。在任何一个正常的社会,法轮功都能平和的存在和传播,对社会有益,不会造成任何问题。只有在中共统治的大陆,法轮功遭到凶残的迫害,因为中共是一个与民为敌的邪党。

孙长军等插播的另一个电视片是《是自焚还是骗局》。中共为了抹黑法轮功,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于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在天安门广场炮制了一出自焚惨案,紧接着,中共控制的中央电视台播出了自焚录像片,画面中有远景、有近景、有特写镜头,还录下清晰的口号。可是只要略加思考,就能看到其中的破绽。自焚本应是突发事件,天安门上的警察也不是背着灭火器巡逻,怎么能立即取出那么多灭火器,更拿出并不常见的灭火毯?而且对这样的突发事件,中央电视台怎么能拍到特写镜头,并且能录下自焚者之一王进东所呼喊的口号声音?自焚画面中王进东的衣服被烧坏,为什么两腿间的塑料雪碧瓶完好无损?中央电视台称雪碧瓶里盛着汽油 ,为什么没有燃烧?这些都显示,所谓的“自焚”是中共上演的假戏。

法轮功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在自焚惨案之前的九年和之后的十年,在大陆和海外从来没有发生任何另外一起类似事件,所谓的“自焚”是中共伪造的孤证。

自焚事件发生后,《华盛顿邮报》记者专程到自焚者之一刘春玲的家乡调查,刘的邻居说从来没有见到刘练习法轮功,而且刘还殴打她的养母,并且以三陪为生,而这根本不是一个法轮功学员所为,刘春玲并不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

和中共喉舌媒体不同,《华盛顿邮报》不受制于任何政府。在一个正常的国家,政府也根本无权干涉媒体。在美国,政府甚至不能拥有面向国内的媒体。媒体的作用是监督政府,如《华盛顿邮报》就因为报道水门事件的丑闻并导致尼克松总统下台而名声鹊起。可是在中共统治的大陆,媒体成了中共散布谎言、欺骗民众、煽动仇恨的喉舌,孙长军等法轮功学员插播真相,却被中共关进冤狱折磨,甚至被折磨致死。

孙长军等人的遭遇告诉我们,在中共统治下,说真话是多么的难,说真话要付出多么惨重的代价。可是在一个说真话、做好人就要受到迫害的社会,必然是假恶暴盛行,道德沦丧、自私冷血,最后人人成为受害者。我们不能坐视孙长军等法轮功学员因为做好人、讲真相而身陷冤狱承受苦难,我们应该站出来谴责和制止中共的迫害。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从洛阳“性奴”案看到的 / 文/新鉴(中国大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1/从洛阳“性奴”案看到的-24813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河南洛阳“性奴”案震惊社会。人们在对罪犯的残忍卑鄙而愤怒,对女孩遭受的非人折磨深表同情时,却发现了一件怪事:长期被囚禁在地窖里的女子,在失去自由、失去人身安全、与外界隔绝的情况下,对罪犯产生了一种畸形的依恋。获救后,居然没有人主动配合调查,反而为绑架她们的罪犯开脱,这真是发人深省的事件。

象洛阳“性奴”这样的事情,其实中共早就干过,只不过洛阳罪犯是偷偷摸摸的干,而中共则是毫无顾忌的干。中共头目毛泽东等人的淫乱已经广为人知,而现在中共官员的腐败和淫乱已经成了一个普遍现象。

生活在中共邪党统治下的中国人,其心理状态基本上和洛阳“性奴”案中的受害人一样,在邪党的长期压迫封闭下,心灵扭曲,不知道人应该怎样活着,整天过着战战兢兢、提心吊胆的日子,甚至别人说邪党不好还为邪党辩护,对揭露邪党罪行的言论不敢听、不敢信,有的甚至告密、出卖别人。在长期非人的生活中,人已经不知道人是什么、善恶是什么,一切以邪党标准为准了。

记得曾看过一个犹太人写的在纳粹集中营的回忆。在纳粹集中营里,在遭受长期非人的待遇后,人格发生了扭曲,为了自保,不惜告密自己的同胞。对纳粹党徒卑躬屈膝,为一点食物争斗、打抢、互相残杀,连纳粹的党徒都瞧不起他们。被解救后,回到人的现实中,才慢慢苏醒过来,回想过去痛心疾首,但在当时,却没有一点羞耻感。长期的非人折磨,使人的良心被侵蚀,心灵被扭曲,从人变成非人。看看当今中国人的现实,就一点儿也不感到奇怪了。

洛阳“性奴”案,再一次向人证明了什么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人在被封闭的情况下,在失去自由、生命安全没有保障的情况下,在侥幸心理下,形成了一种对迫害自己的人的一种依恋,并且主动讨好,久而久之就依迫害者的喜好为转移了。产生这种心理的原因,除了人本能的求生欲望外,主要是对迫害者的本质认识不清,认为他们能杀死自己却没有杀,心存感激,却没有想到罪犯暂时没杀他们是因为还需要他们,一旦不需要,他们的生命也就结束了。

当今的中国人要从思想上改变这种“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从恐怖的阴影中走出来,就必须认清邪党的本质,知道邪党是什么,才能真正摆脱邪党,从阴暗中走出来。

现在有很多中国人对邪党还没有清醒认识,认为邪党只是腐败问题,如果不腐败还是好的。其实腐败问题只是邪党的自私贪婪、贪图享受的一种表现,而其真正的邪恶目的则是让人变成非人,导致人类的堕落,最后毁灭人类。

我们看到,邪党从来不把人当人看。联合国每年都谴责中国的人权状况,认为中共是人权恶棍。人权就是做人的权利,中共为什么不让人有人权,是因为在它眼里,人根本就不是人,让你活着就算不错了。而且邪党在这样做的时候都是大谈什么“代表人民的利益、代表人民的权利”,并以此为借口,剥夺了人民的一切权利。人的生命都掌握在它的手里,只能看其眼色行事了,邪党叫干什么才能干什么。看看历次邪党整人的运动,中国人的表现,尤其对法轮功毫无人性的迫害,就知道当今的很多中国人在邪党的控制下已经沦落为一群什么样的人了。

中共为了让人跟其作恶,一直在批判人性论。人之所以成为人,就是人要有道德、有人性、有良知。如果没有了人性,剩下的只有兽性了。这正是中共所需要的。我们也确实看到了,在邪党的蛊惑下,现在的中国人根本不知道道德为何物,只知阶级性不知人性,而阶级性就是邪党所讲的斗争性,也就是兽性,为了自己的利益,你争我夺,甚至图财害命、杀人越货、漠视别人的生命,投毒、造假。在历次整人的运动中,中共就是这样来挑起仇恨、制造人斗人的人间惨剧。久而久之,人们习以为常,使中共利用起来非常顺手。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恶警们的表现更令人发指。什么卑鄙下流的手段都使出来,甚至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被世界正义人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中国人对中共的畸形依恋,还来自于一种侥幸心理,认为历次运动自己都躲过来了,不会迫害到自己了。其实在中共那里任何人都没有安全。只要它需要,任何人都是他迫害的对象。象刘少奇、林彪、赵紫阳,哪有一个是安全的?你就能安全了?这是每个人都应该认真考虑一下的。

中共这样一个邪恶的东西,为什么能骗了中国人,就是因为其欺骗性太强了,什么都打着人民的旗号,什么人民政府、人民政权、人民法院、人民公安、人民铁路,哪一个是为人民的?可是共匪招摇的“人民”的旗号却把有些人骗得晕头转向,最后连自己都认不清自己了。这真是中国人的悲哀。直到现在还有人赞扬马克思所谓“解放全人类”的思想是好的,实际上这正是马克思蔑视人类的一种邪恶心理,他根本无视人类的善良天性和人的良知良能,认为人都是愚昧的、无能的,是需要他这样的人来“解放”的。既然由他来解放就要由他来驱使,为其奴役人类、控制人类的罪恶目的服务,挑动人类自相残杀。看看被共产邪党“解放”的国家,哪一个不是伴随着谎言、战乱、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

中共为什么这样恶、这样坏?这是很多人认识不清的。如果你从人的角度来看中共,是永远也看不明的。许多人受中共的骗,就是没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还把中共作为人来看待,认为人怎么会坏到这种程度,因而不相信中共做的坏事是真的。人当然不会这么坏的,再坏也坏不到这种程度。但是中共不是人,是恶魔,是魔鬼在人间的代理人,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组织。其罪恶目的就是要残害人、毁灭人。

任何东西都有其背后的因素。现在越来越多的真相被揭露出来,共产党的前身是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一个黑帮组织,其头领都是撒旦邪教的重要成员,包括马克思、恩格斯也都在其中。共产邪党实际是撒旦魔鬼在人间的代理人,其邪恶的目的就是控制人、引导人堕落直至走入地狱。我们看看中共一贯的做法就应清楚这些了。

现在每一个中国人都到了关键时刻,是选择邪恶还是选择宇宙的最高真理“真、善、忍”,决定着每个人的未来。要摆脱邪恶的控制,使自己有一个光明的前途,就一定要认清邪恶的本质,赶快退党退团退队,从邪党的思想控制和组织控制中解脱出来,做一个真正能把握自己、能分辨正邪善恶的人。

愿更多人能得到光明的未来。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十八名路人为何见死不救? / 文/掸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0/十八名路人为何见死不救--24808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日】这几天,国内各大媒体报道了佛山两岁女童被车反复碾压后,十八名路人漠然走过的消息,闻者莫不惊心。这是个什么世道啊?司机冷血,前轮碾压过后,车本来有减速停下的迹象,可是竟然又一加油门,后轮再次碾压过去后,逃离现场。而另一货车竟然无视已倒在地上的孩子,也是加速碾压过去。汽车如此,行人也是视若无睹,见死不救,竟然连续十八个路人无一人停下,甚至连个求救电话都没人打。直到一个捡破烂的老妇看到,才将孩子抱起……

冷血,如此地冷血,真让人从心底里发颤。然而一个社会冷血到这样一种程度,绝不是一朝一夕所能达到的,它必然有一个长时间的累积。这种现象在世界各国前所未闻,在整个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上也是从未有过。可是在最近几年,类似的事件却是屡见不鲜。这不能不让人反思中共的统治,它究竟给中国人灌输了什么?让人们彼此之间变得如此冷漠。我们从几个方面作简单的剖析。

一、十八罗汉塑像被毁

《九评共产党》引述丁抒的作品《几多文物付之一炬》说:“寺院旁边有个白马寺生产大队,党支部书记率领农民去革命,乱砸一通,一千多年的辽代泥塑十八罗汉被毁,两千年前一位印度高僧带来的贝叶经被焚。稀世之宝玉马被砸烂。”

文中记述的只是河南洛阳白马寺被破坏的情况,这只是中共对整个中华传统文化破坏的一个片段。中华五千年文化以信仰为本,以道德为尊,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和扭曲,必然导致民众思想的真空与价值观的混乱。

儒释道在中国传承两千多年,一直被中国人所信奉,人们知道礼义廉耻,相信善恶有报,常怀恻隐之心。可是在中共窃夺政权后,以党性取代人性,宣扬无神论,提倡斗争哲学。在文革时,更是以“破四旧”为名大肆毁坏传统文化。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无不是在惩善扬恶,在其邪恶的共产主义破产后,则宣扬“向钱看”,中共官员带头贪污淫乱,败坏社会道德。

二、十八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剥光衣服投入男监牢

中共破坏了传统文化,妄想改造中国人的思想,以达到为其所用的目的。这样做的后果严重地污染了中国人的心灵。不仅如此,中共对民众按照传统的方法修心向善也是根本不允许的,这突出表现在其对法轮功的迫害上。

中共迫害法轮功可谓不遗余力、不择手段。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监狱的邪恶警察,将十八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与男犯人同居一室,其后果令人发指。许多女学员告诉亲人:“你们想象不到这里的凶残,邪恶……”

这样的事情发生,一个方面是因为有中共江泽民集团邪恶的迫害政策: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再一个就是现今人的思想道德被中共败坏了。这样的邪恶导致的后果无法估量。这是一群修炼“真、善、忍”的人,对社会有益啊。法轮功修炼者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有很多舍己为人的事例。可是就是因为他们坚持做好人、说真话,就被中共残忍的迫害。“真、善、忍”被打压,造成“假、恶、暴”横行,我们这个社会怎么办?没有了道德的支撑,这个社会该走向何方?

三、十八个路人的漠然

这就是我们开头所说的,孩子被车碾压后,十八个路人都冷漠地绕开。这绝不是一个孤例。去年九月,呼市新城区国道环卫清洁女工马秀英,被一辆几十吨的拉煤车撞倒,并从她的身上辗过。后边又是紧跟着的几十辆大车,呼啸着从她的身上轧过。马秀英只剩下了薄薄的一层皮摊在马路上。冷漠已经演变成了一种世风。

这十八个路人的冷漠代表的何止是他们自己啊!看到孩子的父母悲痛欲绝,笔者在想,要是别人的孩子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而他们正好路过,他们是不是会象这十八个路人一样漠然?当我们对别人的生命漠然时,我们也是在滋长别人对我们自己或我们亲人生命的漠然。这不是我们哪一个人的可悲,这是整个中华民族的悲哀!

而造成这一切者是谁?我们应该理性地分析。中共毁坏了重德行善的传统文化,这个与天、地、人斗其乐无穷的恶魔,灌输给中国人的思想只能是自私与冷漠。加之对按照“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造成的必然是整个社会道德的大滑坡、大崩溃。

十八罗汉泥塑毁掉了,这是中共毁坏中华传统文化的一个片段;十八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剥光衣服投入男牢,这是中共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的一个案例;十八名路人的冷漠,则是我们这个社会道德被中共败坏后的一个恶果。

中国人民的觉醒,只有从认清中共的本来面目开始。中华民族走向新生的前提,就是将中共彻底剔除!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浅谈修炼与科学 / 作者:王昊天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10/19/78055.html【正见网2011年10月19日】提起修炼,在普世大众的思想中,觉的那真是一片神秘的世界。因为修炼会出现很多神通和功能,比如人体起空,遁入另外空间,可以隔墙看物,透视人体……总之,修炼在世人的眼里,是一片很“迷信”的世界,“迷信”的让人目瞪口呆,“迷信”的让人用常理,用现有的科学,无法解释修炼中出现的各种现象。尤其对于现代人,对于一些修炼中的现象无法理解,无法解释时,多数会认为,那是古人的想象。尽管,几千年的古人有能力,用自己特别的办法,想象出遁入另外空间,想象出宏观宇宙运转的玄妙,人体起空,点石成金等等类似的神奇,但新生的百十来年的现代科学,却无法解释,没有能力“揭穿“古人是如何想象的,也没有能力,研究出,制造出精密的仪器,彻底的破除这些古人的“迷信”。

其实,用对比的方式,比较一下,现代科学与修炼,也许我们就会看到,两者之间存在的真实差距。比如,现代科学无法解释人体起空之谜。而法轮大法中讲,人体通过修炼,把自身成千上万的脉络打通后,形成周天的循环,人体就可以起空,就可以白日飞升。对于白日飞升,几千年的古书上,比如《丹经》、《道藏》、《性命圭旨》中就已经有明确的记载。说明白日飞升,并非是纯粹的理论依据,而是在几千年前的实践中,很多人经过了实地的印证,证明了人体可以起空的事实。

比如,现代科学无法证明德的存在;而《转法轮》中讲:“德是一种白色物质”,“德这种物质是我们吃了苦,承受了打击,做了好事得到的”。现代科学无法证实神佛的存在,而佛法却能很详细的,很细致的阐明不同的佛所住持的世界,佛的具体称号,甚至连佛的头发是蓝色的,卷卷的,很多的细节都能描述出来。

现代科学无法解释人类的起源;而《转法轮》中明确的阐述到:“人的真正生命的产生,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因为这宇宙中有许许多多制造生命的各种物质,这些物质在相互运动下可以产生生命,也就是说,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尽管现代科学频频以“迷信”为借口,抡起科学的棒子,打击修炼,打击人类的道德,教人以现世现实的利益为重,尽情的追求物质利益,尽情的享乐。相比之下,而佛法修炼,告诉人们善恶有报,引导世人行善重德,其目地是为了人类的生命安危着想,不至于人类尽早的走向衰败。佛法为生命的存在延续,尽心尽责。而且佛法是以洪大的视觉,以立体全方位的角度,站在高处,慈悲的关注着人类,呵护着这些来世的生命。现代科学是没有这样的胸怀和气魄的,反而太多的变异和搞怪,迷失了人类善良的本性。

现代科学与修炼,走的完全是不同的路。前者在极度的开采资源,享受能源,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时,如作茧自缚般,自我封闭,看不到出路,也找不到解决各种化学垃圾,能源危机的方法。而且,一旦没有了能源,以现代科技来维系的整个社会体系,就会立即陷入瘫痪,种种科学技术成就,科学神话也会因能源问题,立即解体。而修炼,则是站在宏观的宇宙基点,通过修心向善这样的途径,保障身体与外在大宇宙的能量循环。而且重德去修的时候,德这种物质就会在宇宙的作用下,演化成各种能量物质,并且不断的炼,不断的从宇宙中采集各种能量。这就是为什么现代仪器,可以在很多修炼有素的人身上,测到红外、紫外、超声、次声、电、磁、伽玛射线等等各种丰富的能量物质。

现代科学在谈及修炼中的现象时,对此的表现是苍白无力的,思维空间是极其狭小的,语言论点及说辞都是空乏匮缺的。而佛法对修炼中出现的种种现象,都能很详尽的给予解释,而且语言的表现极其丰富,思维的空间广奥深远,以如意的智慧揭示出很多问题的谜底,甚至很多断层的东西,站在佛法修炼的基点上,就能查出之间的因缘关系。

这样看来,如果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而佛法能合理進行解释,是不是就可以说明,佛法是更高的科学,而佛是更高的科学家呢!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从邴吉抗命到国保大队长的觉醒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8/从邴吉抗命到国保大队长的觉醒-24802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八日】据《汉书》记载,汉武帝征和二年,“巫蛊之祸”爆发,太子刘据和他的儿子刘进都因此被杀,刘进的儿子(即后来的汉宣帝刘询)刚刚出生不久,就被投入大牢。案发后,廷尉监邴吉被调到京城负责处理刘据案,邴吉知道太子是被诬陷的,怜悯这个无辜的婴儿,便让忠厚谨慎的女囚胡组、郭征卿住在宽敞干净的房间哺育皇重孙。

后来武帝病了,望气者说长安监狱有天子气,武帝便派遣使者,命令将监狱中人一律处死。使者夜晚到来,邴吉紧闭大门,说道:“皇重孙在此。普通人都不能无辜被杀,何况皇上的亲曾孙呢?”到了天亮,使者无奈回去回复,武帝此时也清醒了,说:“天使之也。”于是大赦天下。

在帝王秉持生杀予夺大权的古代,一个小小的廷尉监居然不惧严刑峻法,敢于“抗旨不遵”,除了因为他了解冤案的真相,还在于邴吉自身的刚毅耿直,秉公执法。史书上说,邴吉原本是狱法小吏,后来学《诗》、《礼》,能通大义,崇尚宽大,讲求礼让。虽然君权至高无上,但学《诗》《书》、通礼义的读书人都是以修德行善为基本准则的。

圣人效法天地,解释神明之德,认为唯有遵循大道才有盛德,有盛德才有福报。所谓“自天佑之,吉无不利”,所以即使是皇帝的命令,如果不合乎道德法规,亦敢与抗命。而之后的邴吉也真的善行得报,位至宰相,死后,其子孙也受其荫佑。

被邴吉保护下来的皇重孙刘询后来当了皇帝,是为汉宣帝,邴吉却绝口不提先前他对宣帝的恩德。汉宣帝刘询从别人口中得知邴吉的恩德后立即封赏,不料邴吉却身染重疾,皇帝忧其将亡,太子太傅夏侯胜说,我听说人积有阴德者,一定会享其福报且惠及子孙。现在邴吉还未获报就生病,绝非不治之症。后邴吉果然病愈。

历史上的真实故事也说明一个道理,不要被当下的权利欲望迷昏头脑,了解事实真相,遵循善恶有报的天理,做事问一问自己的良知,保护善良者,拒做打手帮凶,其实也是在帮助你自己。

中国曾经有五千年敬天爱人、遵道重德的辉煌历史和文化,然而父慈、子孝、兄良、弟悌、夫义、妇听的伦理,仁义礼智信的美德却被中共一朝摧毁,无神论大行其道,当政治挂帅不灵了的时候,又用金钱和感官享受进一步败坏人的道德,灯红酒绿,莺歌燕舞,浑浑噩噩,难以自拔。

1992年,法轮大法弘传于世,再次把善恶轮报、德业因果的道理告诉世人,指出修炼“真、善、忍”的言行能真正福益于身心,却因魔头江泽民和中共流氓集团的邪恶本性而遭迫害。

古时邴吉所抗命的汉武帝毕竟还是君权神授的一代帝王。而无法无天的中共政权既不是君权神授,也不是民主选举,完全是一个邪恶的非法政权,象江泽民这样的当权者更是一个极其低劣下贱的丑类而已。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深思明鉴,谨慎选择,是跟随这样的流氓丑类欺压良善,还是秉持良知保护无辜。在法轮大法弟子们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中,很多人作出了选择。

山东泰安市有两个警察甲和乙。警察甲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是正科级,在迫害法轮功上很卖命,抄法轮功学员的家、绑架人,态度极蛮横,目的是借迫害法轮功往上爬。结果适得其反,警察甲后因事被撤职,成一般警员。而警察乙当时是一般警员,他被派到法轮功学员家里抄家时,看到法轮功书籍或资料也假装没看见,还悄悄告诉法轮功学员藏一藏。他曾对法轮功学员说:“我很相信李大师说的话,法轮功确实很好。”后来警察乙从一般警员升职当了所长,他对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很客气。现在警察乙一家老少都明白了“法轮大法好”、都做了三退(退出邪党、团、队),一家人平平安安,和和睦睦。

辽宁省一名农村派出所的警察在值班时,一名中年男子拽着一位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的妇女抓到派出所,他把这男子叫到院里说:整人家法轮功是江贼提出的,现在的形势千变万化,谁都拿不准,说不定法轮功平反了,共产党先拿你当垫背的,头一个把你整死了,就象文化大革命一样的。这名男子很感激地连声说:大哥,这事听你的,今天就当啥事也没发生。他返回办公室,对这位法轮功大姐说:“你快走吧,我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这位警察看过好多本法轮功真相小册子,明白了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而迫害法轮功才是违法的,另外迫害善良要遭现世现报的。他以前在无知中也参与过抄家、蹲坑之类的,这次放了那位法轮功大姐是在将功补过。他说以后还要尽最大努力保护法轮功学员。

某市国保大队队长南华(化名),受中共谎言欺骗,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当地法轮功学员多次找到他,告诉他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以及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使他逐渐明白了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中共邪恶。后来他还同意退出了中共党、团、队,做出了明智的选择。

近几年来,南华利用工作职务之便利条件,多次保护法轮功学员,公安局或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他都机智地予以释放;直接恶告到他那里的,他都压下不予理会,并转告法轮功学员要注意安全。一次,当地警察绑架了一位邻区的法轮功学员,南华要放人,副队长说不能放,后在南华坚持下,把这位法轮功学员放了。在南华的带动下,当地国保大队、公安局很多警察也能善待法轮功学员,不再行恶。

前不久,一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五、六个警察让这位法轮功学员上了警车,开到半路上,警察就叫这位法轮功学员下车回家了。

那些至今还在迫害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恶警,有的早已明白法轮功学员是好人,却深受邪党谎言的灌输,不知道这是在选择善恶,仍然把这当作政治运动中的站队,唯恐自己站错了队,利益受到一点点损失。那么你们为什么不思考一下历史上的正面教训和故事,效法古人邴吉和今天南华的做法,在天灭中共之时,顺天意而为,明智、正确的选择一条美好的生命之路呢?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受益于法轮功 却遭中共迫害 / 文/华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6/受益于法轮功-却遭中共迫害-24784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六日】在中国大陆,很多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这些获得身体健康和道德升华的人,本来可以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可是他们却遭到中共的迫害。

周景成–私营企业主

今年五十一岁的周景成,是湖南省宁乡县人民南路饲料厂厂长。修炼法轮功之前,周景成曾患有严重的胃病和失眠症,吃不好,睡不好,面对生活的重担,他常感到很累,力不从心。一九九六年,周景成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不长时间,困扰周景成的病症消失了,一身轻松,成天忙里忙外,好象有使不完的劲。

通读《转法轮》一书之后,原本为人忠厚正直的周景成,更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曾有一外地养猪户因遭受猪瘟损失,无力偿还欠周景成与人合伙的饲料厂近万元的货款,周景成知情后,自己掏钱帮这位客户免除了这笔债务,令这位养猪户感激不尽。

另一次,周景成收到了客户三百元假钞,他当即把假钞扔进火炉里,对客户说:这三百元是假钱,我认了,烧毁它,不能拿它再去害人。这位客户深受感动,此事一时在当地传为佳话。久之,周景成成了远近闻名的好心人,饲料厂的生意也越做越红火。

周景成生活俭朴,却为当地民众出资做了不少好事。九七年周景成向宁乡县煤炭坝子弟学校捐款五千元,曾向长沙希望工程捐款六千元,还曾请人修补河堤公路、捐钱打水泥路面。九八年发大洪水,周景成不留姓名捐款一万元支援灾区民众。宁乡县民政局了解到捐款人是周景成夫妇后,周景成受到表彰,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周景成说:“我离李洪志师父的要求还很远哩!”

象这样一位好人,在一九九九年以来却惨遭中共迫害。十二年来,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向民众讲述自己修炼后身心受益的事实,周景成八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毒打和酷刑。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日下午,周景成在向世人讲真相时,遭宁乡县夏铎铺派出所警察强行抓捕,其后,周景成被劫持到宁乡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为抵制非法抓捕和关押,周景成一直以绝食的方式和平抗议,至今已五十天,周景成出现低血糖等多种严重病态,身体极度衰弱。

周景成坚持修炼法轮功,向民众讲真相,这是行使宪法赋予的信仰和言论的权利。让老百姓知道事实真相,也是在维护民众的知情权。这本来应该是受到法律保护的,却被中共警察绑架关押,可见中共根本不讲法律,所谓的“执法人员”其实是“犯法人员”,是打着法律的幌子迫害无辜。

宋月娟–医务工作者

今年六十八岁的辽宁省大连市宋月娟女士,是一位医务工作者,一九九五年七月走入大法修炼的。

宋月娟修炼法轮功之前患多种疾病,如萎缩性胃炎、便秘、冠心病、心绞痛、尤其是脑衰综合症,失眠、健忘等,脑子整天昏沉沉,脸色发黄发灰,全身乏力,未老先衰。夫妻感情不和,每天争吵不止,家庭象个战场,整天是流着泪过日子。

后来,经一个熟人介绍,宋月娟开始炼法轮功,从而走上修炼之路,她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在单位、在家里遇到矛盾找自己,身心发生巨大变化,所有病症都不翼而飞,精神爽朗,精力充沛,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工作中经常得到患者的称赞,得到领导和同事的首肯,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等各类荣誉称号。家庭矛盾也在逐渐减少,至今家庭祥和。

可是在中共暴政容不下好人,在九九年七月以后,因宋月娟不放弃修炼,受到派出所、街道、医院多方监控,跟踪、骚扰、电话被监听。两次被强制参加洗脑班,两次遭绑架,并被非法拘留和关押。

吴国辉–小学教师

内蒙古赤峰市的吴国辉女士,原是巴林左旗原福山地乡的一名小学教师。认识吴国辉的人谁都知道,她一年到头几乎都在疾病的折磨中。从小得的风湿性心脏病、伴随着气管炎、胆囊炎、神经性头痛、风湿病等多种疾病,经常是上班时病倒在学校一躺就发一天昏,经常由丈夫骑自行车接送,无论刮多大风下多大雨,都得往返二十几里路接送她。

自一九九六年五月十三日,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学炼法轮功不久,全身的病全都痊愈了,人从此变得精神乐观,生活中、工作上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不再与人争斗,和同事、亲戚、邻里和谐相处;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十二年来,中共对吴国辉及其家人与亲属的迫害从没间断过,多次罚款、抄家、非法关押、强行洗脑,居委会人员在大年三十晚上还去她家骚扰。

吴国辉和丈夫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去买菜的路上,被一帮黑衣的恶警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四日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院对女教师吴国辉进行了非法庭审,来自北京的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是呀,吴国辉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何罪之有啊!

结语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在明慧网上每天都有这样的报道,而明慧网上披露出来的仅仅是突破中共层层封锁曝光出来的案例。

这些人通过修炼法轮功,祛除了多年的顽疾,获得健康的身体。且不说他们因为身体健康能够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仅仅是医药费,他们就节省了多大一笔开支。

更重要的是,这些人因为修炼法轮功,得以提升道德,成为更好的人。在道德下滑的今天,这个社会是多么需要好人啊。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吗?可是仅仅因为这些人坚持做好人、说真话的权利,中共就对他们大打出手。可见中共容不得好人,可见中共是个与民为敌的邪党。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中共歪曲四二五 挡不住法轮功弘扬海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6/中共歪曲四二五-挡不住法轮功弘扬海外-24791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六日】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上访,整个过程和平理性,秩序井然。这本是一次公民行使宪法赋予的上访权利的合法行为,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却被中共江泽民集团歪曲用来迫害法轮功,它的诬陷宣传无法阻挡更多海外民众因为“四二五”和平上访而认识法轮功并走入修炼。

四二五的历史真相

“四二五”上访的起因是,中共头目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文章,捏造事实诽谤法轮功。天津部份法轮功学员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希望澄清事实,天津公安局却以反常的态度动用防暴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抓捕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还说: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于是,法轮功学员们怀着对政府的信任,自发来到北京信访办,寻求“天津事件”的公正解决。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从各地赶到北京,中午时分,时任国务院总理亲自接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下令让天津公安局放人,并重申了国家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

至此,事情得到了解决,万名法轮功学员于当晚各自离去,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安静祥和,没有口号、标语,没有大声喧哗,甚至地上没有留下任何垃圾和纸屑,连警察扔在地上的烟头都被法轮功学员捡起来扔进垃圾箱里了。国际媒体给予这次上访以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开创了一个平民与中共官方和平对话解决问题的先例。

中共江泽民集团抹黑法轮功 无法阻挡全世界更多人明真相

然而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蓄意把“四二五”和平理性的依法上访歪曲成“围攻中南海”,在国内外大肆诬陷宣传,混淆视听迷惑民众。但是由于共产党的专政历来被国际社会所唾弃,所以它的诬陷宣传无法阻挡更多海外民众了解了真实的法轮功。

仅以台湾为例,九五年法轮功传入台湾,只有少数人知道,炼功人不足一万,九九年中共喉舌大量诬蔑栽赃法轮功以后,因好奇或为了祛病健身走入法轮功修炼的台湾人翻番上升,目前台湾至少有六、七十万人炼功,比九九年以前增加了几十倍,而且人数还在不断持续增长中。

台湾中华电信任职的刘文格先生回忆说,记得在一九九九年,有一天看新闻报导时,看到中共把国内一个修炼团体禁止。坐在电视前的我,感到十分好奇,便聚精会神注视着到底是什么样的修炼,会让中共大费周章利用媒体,向全世界大肆传播负面的新闻。

他说:“中共的人权在全世界是恶名昭彰出了名,执政以来打压人民从未心软,这样一个不良的政权,有什么样的资格能把修炼团体列为×教?当时我脑中浮现,中共本身就不良,被它列为不好,搞不好是非常好。”相隔大约一个月,一位朋友跟他介绍法轮功,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上乘修炼功法。他想起前段时间看到的新闻报导,便产生了极大兴趣,想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就这样,他把《转法轮》看了一遍,并从此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

台湾台中市法轮功学员潘丽照也表示,在一九九九年“四二五”事件之前,她不曾听说过法轮功,也完全不知道法轮功是什么。九九年四月底某天,她在电视上看到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新闻报导,“法轮功”三个字就在那时深刻的打进她的脑海里,种下了日后走进法轮功中坚定修炼的机缘。

法律从业者朱女士说,她是看了报纸报导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离去时没留下一张纸屑而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认为可以把中国人教育的如此有公德心,一定是一个不寻常的功法,所以就自己打电话到法轮功教功班询问。

九九年“四二五”之后,台湾各媒体与杂志也都争相报导法轮功的概况与介绍法轮功,一时之间各地的九天法轮功学习班场场爆满,法轮功修炼人数在这段时间急骤暴增。台湾黄女士说,法轮功的九天学法炼功班一般都是学员家的客厅,把桌椅挪一挪就放师父讲法录像带。在“四二五”之前,我家的九天班每次大约只有十几个新学员,可是在这之后,每次至少都是四十几人,把客厅挤的满满的。

在新生国小任职的蔡老师说,他们学校下午有一个炼功点,“四二五”之后台湾电视媒体去采访他们的炼功点,并在电视上播放了李洪志师父的教功带。因为这样大面积的传播,炼功点一下来了二十多名新学员,而各地九天班的人数也一下爆增,一般四、五十人是很正常的,有的甚至达到一百多人。

这样的例子在台湾数不胜数,在世界各地都屡见不鲜,由此可见,中共野蛮的迫害和诽谤,根本无法阻挡法轮功在全世界的弘扬,迄今十二年来,法轮功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不同族裔各阶层民众的喜爱,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译成三十多种文字在全世界发行。中共的残酷迫害并没有打倒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更在反迫害中屹立不摇,并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