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江泽民自身难保 他能保谁? /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0/江泽民自身难保-他能保谁--311145.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日】最近中国大陆正掀起一股起诉江泽民的大潮,全国各地法轮功学员及其亲友等纷纷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等递交控告书,控告迫害他们的元凶江泽民。

据明慧网报道,至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全国已经有近万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而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一 九九九年七月,恶首江泽民在中国一手发动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至今已有十六年。迫害中执行的是江泽民的密令“三个月消灭”、“政治上搞臭,经济上 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直接火化,不查身源”……致使众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致伤。无数学员在精神上受到极大的摧残,在经济上遭受 巨大损失。

如今随着法轮功真相在全球日益广泛、深入传播,江泽民迫害真、善、忍信仰之罪正日渐被全世界人民所共识,起诉江泽民、结束迫害已 成民心所向、历史必然,谁也挡不住。谁挡,谁就是逆历史潮流而动,谁就将是历史的小丑,也注定其只会失败和落得可耻下场的必然结果。江泽民在迫害中,没有 为自己留后路,他的罪行一定会昭告于天下,他必将得到应有的审判。因此,现在凡有点头脑的人,在这个时候都不会再参与任何对法轮功的迫害行为。现在京城北 京高层中,不是早就流转出一句话要“远离江泽民”吗?

然而,个别地区的一些警察和机构人员却不知审时度势,在这个时期还公然跳出来维护这个行将就木的迫害元凶江泽民。据明慧网报道:

五月三十日,甘肃金昌市警察公然违法劫持了邮寄刑事控告状的法轮功学员。

六月四日,四川省德阳市国保警察在邮局拦截绑架邮寄控告书的法轮功学员。

六月十三日,江苏连云港几个派出所警察,闯到家里,带走了前段时间在明慧网上刊登诉江消息的几名法轮功学员,并抄家。

这 些还在迫害的参与者不冷静想一想,在这场迫害中,全国从上到下,有多少国家机构人员主动、被动参与了迫害,有多少人为利益诱惑而助纣为虐、参与犯罪,有多 少世人被谎言欺骗而推波助澜,才造成了这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延续了十六年至今。而今天,遭受了无数苦难的法轮功学员却只起诉江泽民,为什么?

那 是因为法轮功学员是按照法轮功所要求的真、善、忍原则,抱着善念,再给各地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及时悔罪,弥补过错,为自己赎回一个未来的机会。因为追随江泽 民迫害法轮功的人,也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看看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心腹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等,哪个不是欠下累累血债,哪个又不是最终落得可悲下场,江 泽民连这些人都保不住,他还能保得了其他人吗?法轮功学员只起诉江泽民,是要把其他人往出拉,是要救他们一命啊;而有些人不但不知珍惜这难得的机缘赶紧弥 补做好,还主动往里跳,还来迫害这些以德报怨、想要救他们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真的失去理智和判断了吗?真的分辨不出善恶好坏了吗?真的就不想要未来 了吗?这不是傻透了吗?

全球公审江泽民已经是大势所趋,在海外,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也早已经把其告上了法庭,江泽民这一次是里外都没有路,已经走上了绝路。他自己早就成了热锅上的蚂蚁,惶惶不可终日,他连自身都难保,他还能保谁?谁还能保他?谁又能保的住呢?

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国有企业总经理控告首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9/国有企业总经理控告首恶江泽民-311114.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泊头市原国企东大公司总经理魏静敏女士,是位名声在外的女强人,她因修炼“真善忍”,也以从不收受送礼、回扣出名。然而中共前头目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魏静敏女士多次遭到绑架、关押。
魏静敏女士认为,江泽民是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的元凶,日前她向最高检察院公诉庭、最高法院立案庭寄出控告状,要求追究江泽民的刑事罪则。

以下是魏静敏女士在控告状中,叙述自己因修炼法轮大法而提升道德素质,以及遭受中共迫害的事实:

我是河北省泊头市的一名普通公民,名叫魏静敏,今年六十岁。一九五五年生人,一九七二年高中毕业后参加工作,曾多次被评为企业先进生产者,被评为出席本市的先进工作者。得到领导的好评,曾为企业科级干部、后被市组织部提升为企业经营厂长、副董事长、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法轮大法提升道德 利国利民

任职期间,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每年召开年度国有企业物资调拨会,参加会议期间,借会议招牌游山玩水挥霍浪费资金是常有的事。人人都这样,也就不以为然了。吃好、穿好、玩好,为在事业中出人头地,在同行企业中勾心斗角、你争我夺的事常有。也是名声在外的女强人。在迎来同事、同学、以及世人羡慕、赞赏、夸奖的荣耀之中自觉春风得意。

一九九七年六月份,同事借给我本书看,书名《转法轮》。我看完后,一下子被书中的内容所震撼,当时感觉;这是本超常的书,按他说的做不用出家就可以修炼,使自己的生命得到升华。因当时工作忙,很少炼功,我决定按书中说的做。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才不枉来一世。

按书中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出色,一九九七年底,企业董事长在企业班子会议上提出;奖励我一万元提成作为奖金,我当时当着众成员的面拒绝。因为《转法轮》书中要求,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懂得了失与得的关系了。工作做的好,那是我应该做好。

一九九八年我被提升为东大公司任总经理,下属有五个独立核算企业,只有两个企业尚能运转,而且债务累累,一年之内还了一百零四万元的债务,有一客户为了要以前所欠债务,两个人找到我家送去五千元现金,我说钱一分也不要。工作中我不但不收礼,一年之间,把前些年在工作中收到的所有礼品,包括酒、礼品盒、布料等物品,全部救济给困难职工和失业下岗的职工们,而且自己从家里拿出存款来给职工开工资。及时的解决了他们的生活问题。九八年江西省九江发大水,一部分九江民工回家时真是激动的说;“经理呀,我们给你磕头啦。”其实我只是按《转法轮》书中的要求做了我应该做的。

遭迫害多次被绑架

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嫉,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他以个人意志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类似纳粹盖世太保的全国性恐怖组织——“六一零办公室”,对法轮功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开动整个国家机器,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对上亿法轮功修炼百姓进行全面迫害。并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下达了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无数的幸福家庭被毁,无数人被酷刑致伤、致残,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利,不计其数的好人在被迫害中失去了生命。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傍晚,我在自己家门前不远的地方讲大法真相时,看到来了一辆车停在我旁边,我迎过去和他们讲真相,真、善、忍好,具有普世价值。是泊头市洼里王派出所的和几个协警,不容分说连拉带拽把我拽上车拉到洼里王派出所关了一宿。第二天派出所副所长刘杰和一个警察把我送往泊头市看守所,在看守所被迫害了一个月,做奴工、劳役,受到人格的侮辱。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我又被南皮县乌马营派出所三个警察绑架至南皮县公安局,在公安局,我和另一法轮功学员继续给他们讲真相,恶警可真是大打出手。

在南皮看守所办公室,一个警察恶狠狠的说:“你再不配合我们,我把你活埋了。”几乎每天,我都因不穿号服挨打,皮鞭抽我、上吊铐。南皮看守所警察公开叫嚣:法轮功是敌我矛盾、杀人放火是内部矛盾。

有一天晚上,警察把我铐在窗户上铐了一宿。还有一次,我和另两位法轮功学员都被双手铐在南墙根上,挨冻。我们一块背法,是大法的神奇,我的手自然从手铐中出来。

到第七天上,儿子找到了我。这七天,家里没有一点我的音信,大姐、二姐都急病了,亲人们吃了不少苦,四处寻找,儿子睡不着觉,每天开车东奔西跑几百里。第十天,丈夫和儿子接回了我。

“六一零”主任卢代旺和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警察两次到我家抄家,多次骚扰,直接经济损失两万多元,包括抄走私有物品及现金。

地方警察作恶,都是执行江泽民的密令,他们是江泽民这个罪魁祸首的受害者,不把他们列入被告,给他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我只为他们善恶不分而感到痛心。其实他们也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牺牲品。江泽民是这场迫害的始作俑者,是造成众多世人犯罪的罪魁祸首,是杀害好人的罪魁祸首,是凌驾在中国法律之上的罪魁祸首,是破坏中国法律的罪犯。

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惨遭酷刑凌虐 长春市邢桂玲控告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8/惨遭酷刑凌虐-长春市邢桂玲控告江泽民-311048.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邢桂玲女士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二日下午通过EMS将控告前中共头目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寄往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

邢 桂玲女士,今年五十七岁,因坚持信仰法轮功,遭受数十次非法抓捕、酷刑折磨,很多次都是九死一生。其中的一次,在著名律师高智晟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二日致 胡、温公开信《必须立即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中有提及,但邢桂玲女士还遭受过比高律师记述的更加残酷的迫害。

以下是邢桂玲刑事控告的事实与理由:

1998年,我和丈夫戢景昌身体有严重疾病,为了祛病健身,开始炼法轮功。炼功后,我们的身体都好了,然而从1999年7月开始,江泽民以个人意志凌驾于宪法之上,凌驾于国家和人民利益之上,镇压法轮功,于是我们家巨大的磨难就开始了。

我 和丈夫戢景昌都多次被抓捕、关押。丈夫戢景昌被北京站前联防队、北京小红门派出所、北京东铁营子派出所、长春驻北京办(2次)、延吉驻京办、丰台体育馆、 北京天安门分局(2次)共关押9次。长春八里堡拘留所2次,长春戒毒所、自强派出所、长春大广拘留所、长春南关分局、长春二四分局共关押7次,造成戢景昌 被迫害得卧床不起、不能自理。就在这种情况下,我又被绑架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关押。我回家后,警察和街道办事处还三番五次到家骚扰,逼迫放弃信仰,多 次将家里门砸坏,警察甚至用枪威胁我的儿子,我被迫流离失所。警察们就强行呆在我们家中企图抓捕我,这样造成了戢景昌身体急剧恶化,于2002年8月26 日含冤离开人世。

我从1999年7月到2004年,被抓太多次了。十多年过去了,很多已经回忆不全了,只记得其中的几次,记得经历过刑讯逼供、劳教、野蛮灌食、老虎凳、毒打等酷刑折磨迫害,每次都是九死一生,在生命垂危时被放回家。现仅将记住的叙述如下:

1、1999年7月23日,我们夫妇去北京天安门,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被前门派出所警察抓。

2、1999年10月,我去北京时,在廊坊被抓,关在廊坊看守所,后驻京办事处遣送到长春八里堡拘留所,遭逼供、折磨。通过绝食9天抗议,生命垂危,被放回家。

3、又一次,我去北京被抓,关在北京崇文区看守所,绝食1个月抗议,遭野蛮灌食。

4、2001年4月被抓,拘留15天后,被劳教1年,关在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每天只能睡2-3个小时的觉,其余的时间被逼迫放弃信仰、被轮番洗脑,自己坚决抵制,身体、精神受到摧残。

5、 2002年3月6日,被抓,关押在铁北洗脑班,被逼迫放弃信仰、被轮番洗脑,自己坚决抵制。曾经被强行打了破坏神经系统的针剂,一针打完后即出现了双腿软 弱无力,不能行走,脑袋麻木、舌头僵直、不能说话的症状,造成身体瘫痪、痴呆。第二天被架出洗脑班,扔在洗脑班跟前的大道上。

6、2002年10月24日被绿园公安分局抓捕,关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一直绝食抗议,后来心脏病严重,11月1日晚上10点被开车送走,将生命垂危的我扔在我家附近的门洞里。

7、 2003年初的一个半夜,在我家里我和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孙淑香又被抓到绿园区公安分局,遭到绑老虎凳、用皮带勒脖子、拳打脚踢的酷刑折磨,折磨了三天后送 长春市第三看守所。这次迫害在著名律师高智晟2005年12月12日致胡、温公开信《必须立即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中提到的长春案例中有记 述。孙淑香,女,53岁,2009年9月22日最后一次被长春市国保支队“610”强行绑架,在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和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经历了酷刑逼供和非法关押与残酷迫害,身体骨瘦如柴、饮水、进食、呼吸均困难,并伴有大量腹部积水,生命垂危,2010年6月劳教所将孙淑香释放回家,在2010年10月10日含冤离世。

8、 2003年11月30日,中午被长春市公安局抓捕,傍晚被拉到长春净月山上的一个大空房子里,冰天雪地,异常寒冷,我被戴着手铐脚镣,铐在铁制的老虎凳 上,进行逼供。开始时是警察对我拳打脚踢,后来上来一帮专门的打手,他们揪住我的头发,使我的头后仰、脸朝天,开始拿方木头楞狠狠的抽我的脸,立刻,我的 头、脸肿胀起来。他们打了一阵子,看到我几乎昏厥、休克,才住手。然后又把双手背铐、使劲向后翘,开飞机酷刑,他们一直折磨我到半夜。我始终坚决抵制他们 的兽性。

半夜时,警察又搬来许多瓶冰冷的纯净水,脱下我的外衣,只剩衬衣衬裤,开始从脖子里、腰里给我浇冰水,一瓶瓶,持续的浇。冰冷的内 衣贴在我的身上,折磨了一宿。东北冬天的深夜,非常的寒冷,虽然那些警察都穿着棉大衣、戴着棉帽子、厚大头鞋,但是他们也忍受不了这样的寒冷。开始时他们 四人一班,半小时一换班,后来是20分钟,再后来是10分钟一换,轮番折磨我。他们休息时,就钻到一个有火炕的小屋里。直到快亮天,我的身体冻得浑身僵 硬。这时他们把僵硬的我抬到他们休息的屋里,因为我继续抵制他们的逼供。警察就说:“拉下去,继续重来(酷刑)”。于是,又开始新一轮的酷刑,继续浇冰 水。

折磨迫害持续了整整2个夜晚1个白天,到了12月2日早晨,人几乎不行了,才把我从老虎凳放下。拉我到医院检查,心脏等脏器都不行了, 硬把我往农安看守所送,结果看守所看我极度虚弱,拒收。折腾到半夜,又把我强行送到铁北公安医院,不敢给医生看我白天检查时的病例,怕医院不敢留我。几天 后,我又被送到兴隆山洗脑班软禁,继续逼供,70多个警察轮番来审问,不让我睡觉,用各种方式折腾、折磨我,比如用大铁钥匙使劲捅我的身体、肉,很痛。每 天对我的事情就是逼供、洗脑、转化,一天24小时,不让我睡觉,我几乎不吃不喝。直到41天,我出现了严重的心脏病、尿毒症症状,我没有呼吸,剧烈抽搐、 脸部肌肉僵硬,又被拉到医院,已经没有血压、脉搏,大夫都已经不能管了。在我生命垂危时,又把我拉到派出所,派出所把我扔到家里。当时我家里空空的,无人 居住,十几岁的小儿子也被警察拘留了,水房里的水都冻上了,房门也被警察撬坏了,大敞四开着,他们把我往家里一扔,就走了。

9、2004年,我又被长春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抓捕,市局又是一番刑讯逼供,后来想把我往看守所送。但是刑讯逼供后,我的心脏、肾脏都不行了,送医院检查,大夫出了体征危险的报告,于是他们没送我去看守所,而把我送到了大光拘留所。

一 次次,我九死一生,逃过了一劫又一劫,每一次回家后,生命垂危的我都是凭着对法轮大法的坚信,炼功,身体得以恢复。但是每一次回家后,又不断地遭警察上门 骚扰,无奈又被迫流离失所,无法照顾孩子,居无定所。失去了父亲的孩子,又无法得到母亲的照顾,孩子和我都承受着身心上的煎熬。

当我回顾这 些迫害时,对于那些酷刑折磨我的警察,我有的只是怜悯。在江泽民一意孤行,违背民意的镇压命令下,警察充当了打手、工具。他们违背了良心、道义、人性, 对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者大打出手,掩盖了他们善的一面而尽显恶的一面,做坏事,成为邪恶的帮凶。但“善恶有报”,谁做了什么都要偿还的,所以他们也是受 害者,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恶令的受害者。其实也有很多折磨过我的警察,私下里给我留他们的电话号码,让我回家后找他们,说要结交象我这样有良心、讲信义、 重义气的好人。我们都在江泽民的淫威下受害。

所以,为了结束江泽民的违法乱纪,结束中国人民的苦难,真正实现中国的民主、法制,实现宪法规 定的信仰、宗教、言论自由,让人民安居乐业,让公检法司工作人员无政治压力,良心工作,现在我正式向最高人民检察院递交这份刑事控告书,我要求最高检察院 对被告人江泽民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和及其它相关责任。希望将制造和维持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押到审判台,让他得到法律的制裁。

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原河北省政府官员王檀状告首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7/原河北省政府官员王檀状告首恶江泽民-310972.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明慧网大陆通讯员报道)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在全国范围开始对法轮功(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江泽民是这场灭绝人性迫害的始作俑者、主导者、首恶。

原河北省政府官员王檀和妻子李淑珍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在这场迫害中深受其害。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他向最高检察院递交了刑事控告书,起诉制造和主导这场迫害的罪魁祸首江泽民,并收到送达短信回执(见图)。

王檀今年七十岁,工学硕士学位,冶金高级工程师,原任河北省冶金工业厅副厅长、河北省冶金工业办公室主任。由于他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河北省在中央“610办公室”头目指示(他当时听审查小组成员说),二零零三年一月对他施行了非法拘禁、抄家,关押时间达两个多月。随之在天津又对他进行了非法审判,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在这期间,河北省对其做出了行政开除处分的决定。断绝他的经济来源,连人人都享有的“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资格也剥夺了。他的老父亲和老岳父精神上承受不了这巨大的打击,在极度的惶恐不安中,老父亲二零零五年病逝。老岳父脑中风被抢救过来,至今留下后遗症。

在这期间,妻子李淑珍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强制绑架到洗脑班,导致血压升高,高压达二百四十,多次昏厥。在此之前,她曾两次去北京上访、到天安门告诉人们真相,两次被抓、被毒打、被非法关押,身体已经受到了极大的伤害。王檀被绑架后,妻子到处找他,一年多后,才允许他们见面。她心中极度悲愤。家中老人生命垂危,又需要她照顾。李淑珍由于受到长期迫害,身体已经极度虚弱,重病不起,几年后她也被迫害去世了。

王檀和家人所遭受的上述所有迫害、伤害和不公正待遇,和其他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一样,仅仅是因为他们坚持修炼了法轮功(法轮大法)。王檀在控告书中指出,这是极其荒谬、极其错误的,没有法律依据的,是不公正的,是被控告人江泽民一手造成的。

王檀和妻子李淑珍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不长时间就惊奇的发现,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非常好,身上的各种顽疾不翼而飞。通过修炼他進一步认识到,每个真修者都必须按着“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做最好的人,为他人着想,修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高德境界。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是这样做的,他也是这样要求自己。

修炼法轮大法后,他身体健康为国家节省了大量医疗保健费用;工作上兢兢业业,事事为企业、为他人考虑;在艰难的冶金厅机构改革中,省里决定留他一人主持改革,而其他领导成员退的退、走的走,他毫无怨言,他约法三章严格要求自己,在职工安置、干部选任、资产处置等方面都进行的很顺利,职工都很满意。

而当时正当机构刚改革完,省里调查组就对他进行了两个多月非法拘禁审查,之后一位调查组成员对他说:“你要不是因为法轮功,你绝对是个好干部。都说你好,没有说你不好的”。王檀说:“恰恰相反,我正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大法,我心里才能真正在思想上、行为上高标准要求自己。”

王檀在“控告书”中写道:“我和无数的法轮大法学员修炼的事实证明: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一部真正的高德大法。修炼大法可以使群众祛病健身,可以提升人的道德,也可以影响社会精神文明使之得以提高。”

他说,江泽民为了树立个人的绝对权威,运用手中的权力,从一九九九年四月开始,以给中央领导干部写信、讲话等方式(他也听过内部传达),对法轮功(法轮大法)进行大肆诬蔑。并下令在全国各级建立“610办公室”,这是一个超越于法律之上的,类似“盖世太保”的恐怖非法组织,专门用于镇压法轮功。在江泽民的操纵下、指挥下进行了思想上、组织上、舆论上等各方面的充分准备。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了全国范围的对法轮功(法轮大法)和广大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至今,这场残酷迫害已经进行了十六年,“天安门假自焚案”等谎言蒙蔽了许许多多人的眼睛,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灭绝人伦的,真真切切的迫害真相正在一一被揭示出来。王檀在“控告书”中呼吁:将罪魁祸首江泽民绳之以法。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落花残败的“610” / 作者: 觅真


http://www.zhengjian.org/2015/06/16/146030.落花残败的“610”.html
说起610这个东西,在中国大陆没有人不知道的,因为它的迫害触角从邪党的中央延伸到每一个乡镇和基层单位,触及到几乎所有的人。

这个由江泽民避开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一手操办的非法机构,目前已经处在不明不白的消失中。前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认为,刘金国卸任快半年,官方再高调公布“刘金国不再担任‘610’办公室主任”的消息,这是当局在跟“610”办做一种切割。辛子陵表示,“随着这个反贪的大步切入,以及对江泽民的清算,当然它(610)就不存在了,它不可能存在下去。那么下一步,当然是要处理一些问题了,这个机构做的坏事,将来会得到清算。”

遥想610当年是何等的猖狂至极,不可一世。一个小小的来历不明的法外机构,竟然操控邪党中央以下的几乎所有部门,一听到610谁都明白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方,明知道是违反宪法和法律的指令也照做不误。这个类似于中共文革时期的“文革小组”和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在江xx的淫威下,就这样堂而皇之、一手遮天的发起淫威达十六年之久。

追想迫害初期,从邪党的中央到最基层的610组织,哪一天不开黑会,研究部署迫害法轮功的阴谋?有时一天竟开好几次。围着江xx身边摇旗呐喊的罗干、曾庆红、周永康、刘京、李东生等乱臣贼子,制造了多少祸国殃民的欺世谎言。如什么“1400例”、“傅艺斌杀人案”、“天安门自焚伪案”“反x教签字”等等,蒙蔽欺骗了多少善良民众。

如今的中共已经走向了穷途末路,那些紧随江xx的乱臣贼子也一个个的在恶报上身,红极一时的妖花610也已经落花残败,几近消声匿迹,对于今天的中共来说真是败象横生,正像《红楼梦》中描述的:“忽拉拉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

可悲的是如今仍有一些被中共灌了迷糊药的人,依然步步紧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据明慧网消息统计,2015年五月份,遭绑架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541人,被冤判105人,遍布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2015年1-5月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共有1991人,非法判刑351人。这组数字告诉我们,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丝毫没有改变,而且还特别严重。

在最近的法轮功学员起诉江xx的大潮中,大陆各地发生了多起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劫持诉状,给邮政部门施压扣留、烧毁诉状等事件。有的地方的公安到邮局监视邮寄诉状的法轮功学员,有的找法轮功学员面谈施压。

在此奉劝那些仍然不明真相、执迷不悟的中共党政及政法部门的官员,看清当前的形势和大局,“610”已然是落花残败,中共正面临穷途末路,这场逆天理民意而行的迫害,究竟还能维持多久?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在红朝大厦即将倾覆的时侯,你难道还不为自己考虑留条后路吗?

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迫害诉江公民 丧失良知和理智 / 文: 飞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4/迫害诉江公民-丧失良知和理智-31090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四日】根据中国宪法的规定,控告权就是公民对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机关进行揭发和指控的权利。所以控告权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任何剥夺公民控告权的行为都是违法犯罪。

  中共最高法院近期也出台《关于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记制改革的意见》,宣称:改革法院案件受理制度,变立案审查制为立案登记制,对依法应该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保障当事人诉权。并称该意见将于五月一日起施行。

中国大陆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已经遭受江泽民及其帮凶近十六年的迫害。近日,他们纷纷向最高检察院等机构邮寄控告状,以翔实的事实,有理有据的控告迫害他们的元凶江泽民。这是行使宪法赋予的控告权。最高检察院等机构应该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保障当事人诉权”。任何阻挠诉江、迫害诉江公民的行为都是严重的犯罪。

可是近日在江苏连云港却发生警察迫害诉江民众的犯罪事件。据明慧网报道,六月十三日早上九点左右,江苏连云港几个派出所统一行动,非法带走起诉元凶江泽民的连云港法轮功学员仲崇斌、袁春丽、仲崇珍、姚兴英、徐如花、徐龙彪(其中后面的三人目前已经回家)。江苏连云港警察的这种犯罪行径既丧失良知,又丧失理智,是凶恶而愚蠢之举。

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他们向民众讲清法轮功教人向善的真相和遭受江泽民集团迫害的真相,也没有错,他们是在行使宪法赋予的信仰和言论的权利。可是他们却遭到江泽民集团的凶残迫害,很多人遭到酷刑折磨和虐杀。他们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这不应该吗?江苏连云港的警察迫害这些诉江的好人,这是对他们的再一次伤害,天理不容。

江泽民隐瞒自己的汉奸家属身份,爬到中共高位,向俄罗斯出卖领土,纵容其儿子大肆贪污国家财产,其贪腐淫乱的丑闻在中国已经尽人皆知,骂声载道。江苏连云港的警察却维护这样一个为国人所不齿的丑类,你们还有一丝的羞耻吗?

曾经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都已经锒铛入狱,表面是在中共内斗中落败,实际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导致的恶报。江泽民一伙正在走向败亡,江泽民家族也因其贪腐而面临法办的命运,你们却依然为这些即将败亡的小人充当打手,值得吗?你们连眼前的这点形势都看不清吗?

法轮功学员只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希望各地曾经参与迫害的人能及时悔罪,弥补过错,为自己赎回一个未来。这是他们对参与迫害者的慈悲。江苏连云港的警察却不知珍惜这个机会,反而继续为非作歹。你们如果不知好歹,必将被追究罪责。

而且天理也不会放过你们。目前各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和610人员纷纷遭到恶报,610、政法委已经成了死亡职位。你们如果继续作恶,恶报就在眼前。

正告江苏连云港的警察立即释放所有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立即停止犯罪,不要等恶果降临到自己的头上才后悔。

江苏连云港等个别地区的个别恶警的愚顽行径实为螳臂挡车,根本无法阻挡诉江大潮。据明慧网报道,从今年5月底到6月11日两周内,至少3946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和家人以及因迫害流亡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最高检察院与最高法院控告、起诉江泽民。起诉江泽民,人心所向。公审江泽民,大势所趋。

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表格一:诉江状数量按各省和直辖市分布

表格二:明慧网收到诉江状数量按天分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4/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31089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四日】从今年5月底到6月11日两周内,至少3946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和家人,以及因迫害流亡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最高检察院与最高法院控告、起诉前中共头目江泽民,并提交相关法律文书和证据。

江泽民一意孤行,造成了对大陆法轮功学员持续至今的长达16年的残酷迫害。为了制止迫害、惩恶扬善、让更多的民众知道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今年5月以来,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开始大范围的起诉恶首江泽民,敦促中国最高检察院立案侦查。

两周以来,明慧网收到大陆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副本3245份,共3946位中国公民控告江泽民犯罪政策对他们造成的伤害。这只是实际正在进行的控告案例的一部分。很多法轮功学员手写诉状,寄往相关部门,由于电脑操作、信息传输、网络封锁诸方面的难度,未能同时向媒体发出消息。

已收到的刑事控告状副本来自河北、辽宁、黑龙江、吉林、山东、湖南、四川、河南、湖北、安徽、甘肃、山西、江苏、广东、青海、江西、内蒙古、陕西、宁夏、浙江、云南、福建、贵州、广西、新疆等25个省与自治区,以及天津、重庆、北京、上海4个直辖市,1390多个县市。同时也有因迫害导致流亡海外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

控告人来自社会各阶层、各行各业

提起控告的大陆法轮功学员来自各行各业,包括:法官、政府官员、军人、警察、大学教授、讲师、艺术家、工程师、医生、公司职员、工人、农民。

原辽宁省锦州市义县法院一级法官、法轮功学员孙灵华于6日8日上午,用特快速递方式把控告恶首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邮寄给最高检察院。

南京大学中文系副教授王载源与妻子(南京市儿童医院主治医师)起诉江泽民。72岁的王载源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被绑架3次、 抄家3次,关进脑班2次,非法劳教2年。

山东青岛著名书法家刘锡铜及夫人刘爱芳控告江泽民。

王檀原任河北省冶金工业厅副厅长、河北省冶金工业办公室主任(副厅级),高级工程师,在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被非法判刑三年半,断绝经济来源,连人人享有的“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也被剥夺。

法轮功学员及家人要求严惩迫害元凶

很多家庭惨遭迫害,家庭成员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江氏集团迫害致残、致死。家人遭受深切的心灵创伤,要求严惩迫害元凶。

江西省南昌市66岁的法轮功学员余宝珍,5月31日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诉讼状,控告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使她的独生儿子在这场浩劫中被夺去了年轻的生命,身后留下一个三岁的女儿。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盖秀芹,与丈夫卢广林,被分别冤判十三年和八年重刑。丈夫卢广林被盘锦监狱折磨致死,盖秀芹在辽宁女子监狱折磨下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盖秀芹要求检察机关立案,追究恶首江泽民的一切刑事责任。

民心所向 恶势力拦不住

连日来,首恶江泽民及其在各地的追随者畏罪心虚,企图阻止法轮功学员控告元凶,并迫害诉江的法轮功学员。

5月30日,甘肃金昌市警察公然违法劫持了邮寄刑事控告状的法轮功学员。

6月4日,四川省德阳市中共警察在邮局拦截绑架法轮功学员。

6月13日,江苏连云港几个派出所警察,闯到家里,带走了前段时间在明慧网上刊登诉江消息的几名法轮功学员,并抄家。

即使在这样的威胁和迫害下,诉江控告状还是被源源不断地送往最高检察院和法院,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开始采取法律行动,起诉江泽民。两周以来,当地恶警实施绑架抄家的以上三个城市:甘肃金昌市控告恶首江的案例已达24例(34名控告人),四川德阳市已达38例(41人),江苏连云港已达26例。

江泽民恶行累累,为国人所不齿,人们听到起诉江的消息,都表示认同。有的邮局工作人员听法轮功学员读完诉江状,鼓掌同意;有的百姓说:“江泽民该审判,他尽做坏事!”“什么时候审啊?到时全国该放鞭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