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海外华人谈“四·二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5/海外华人谈“四·二五”-290461.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明慧记者徐菁报道)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自愿到北京和平上访,依法要求一个和平的修炼环境。这个出现在中共统治下的民众大规模和平上访,震动了世界。这载入史册的壮举距今已经整整十五年了。虽然时间会让人们淡忘很多事情,但十五年前的这一天带给人们的震撼,使很多人开始了对法轮功的了解。

  近日,几位海外华人的一段对话,让人看到“四·二五和平上访”事件在经历了时间的沉淀后,引发华人对法轮功的思考。

付先生是旅居海外多年的华人,高级资深工程师,事业家庭稳定,属于典型的海外中产阶级;张女士去年刚刚来美,在国内有做官的丈夫、在外企上班的女儿,她本人作为公司的中级管理人员,外派到美国。他们都是法轮功学员卓女士的同事,公司里的一次午休时间里,有了下面的一段对话:

付先生见到卓女士在用餐,加入进来并开玩笑说:“呦,今天和法轮功‘分子’一起吃饭啊。”张女士因为刚刚来美,很惊讶地看着同事卓女士,然后对付先生说:“你怎么讲话这么难听?别这样说,他们够冤的了。”

付先生说:“是啊,我以前有个同事,当年和我一样年纪轻轻的,每天坚持早上炼功,人特别好。我问他为什么能每天坚持,他就给我讲法轮功,然后他考到中科院去了,我佩服极了,唉,再后来打压开始了,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哎,说真的,你们当初如果不去中南海就好了,就不会有后来的打压了。”

张女士不这么看。她说:“不管他们是什么动机去了中南海,一时冲动也好,别有用心什么的也好,当年的说法多了去了。到了今天,你看看国内、国外的法轮功,他们要不是真信,根本走不到今天。法轮功绝对是真的。”

付先生说:“嗯,有道理,看看小卓就知道了。她是硕士毕业,老公博士毕业,全是炼法轮功的,多少年了。哎,小卓,法轮功真的能治病啊?”没等卓女士开口,张女士说:“你啊,真是在美国呆的太久了,什么医疗保险都有,老婆孩子看病都不用你操心。在中国,有几个看得起病的?很多人都是被病磨的,又根本去不起医院,才炼法轮功的,炼完后,身体真的是好了,我在国内走南闯北的这么多年,这样的人见多了,所以说法轮功是真的,人家的病确实好了啊。”

接着话题,卓女士给他们两人讲了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气氛一下就沉重凝固了,付先生和张女士听后都默默地没有开口。

付先生最先长叹一声:“唉,共产党真是一件好事没有做过啊,什么都是假的,什么都是靠骗,杀死那么多人,真是……”说到这里竟一时激动地语塞。

付先生和张女士都是普普通通的海外华人,从他们的交谈中不难看出,十五年的时间,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广泛讲真相,法轮功的“真”和共产党的“假”,孰正孰邪,人们已经一目了然;“四·二五”以后,法轮功学员一直都是采用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方式,他们的抗争也自然带动十几亿中国人摆脱恐惧,认清了共产党的假和残暴。

千秋之世,道德为尊,法轮功学员修炼的是“真、善、忍”。也许今天的人们还不太能理解十五年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境界,也许没有意识到当年的壮举怎样扭转了今天中国的局面,但无论如何,今天的人们看到了法轮功学员是怎样付出,甚至是以自己的生命捍卫了真理,从而让人们看到了真相,明白了真相;中共“以无道伐有道”的选择也注定了中共骑虎难下的“自伐”结局。

“四•二五”和平上访是历史的道德丰碑,对中国民众的启发日久弥深。

是谁冒用我爸爸的名字骗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4/是谁冒用我爸爸的名字骗人--290451.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其政策就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所以在疯狂销毁法轮功书籍、血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同时,控制喉舌媒体制造了无数的谎言,什么“1400例”、“天安门自焚”假案等等,以此煽动起民众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这也是为什么,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向民众讲清真相的原因。

  最近,又发现一宗网上谎言,让受害人的女儿感到震惊、不安,喊出:

“是谁在冒用我爸爸的名字骗人? ”

我叫吴佳林,是吴炳达的女儿。我爸爸曾于二零零五年因去邻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

大约在二零一三年时,有一天我正在上课,弟弟突然告诉我说,发生大事了,叫我上网输入我们村的地址——新安镇老屋地村。于是我震惊的发现,我爸爸的大头像被贴在上面,有文章以我爸爸的名字做标题,说我爸爸误信消业差点要了他的命,还标注是我爸爸口述的。我一看就哭了,我以为爸爸又被绑架了,受不了压力才违背良心说话。

因为里面说的情况全是假的,比如我爸爸是怎么得法的,得法后以至现在的情况,都是乱编的,特别是写我爸爸因信消业不肯住院,后来快没命了,在我们身为子女的泪光下送进医院,才幡然醒悟。我看的都觉得恶心,我从来都没有那样做过,我一直都很支持大法。法轮大法是佛法,如果我爸爸那样做了,会犯下很大的罪。

我一边哭一边给我爸爸打电话。爸爸接到电话时很生气,他说:有事吗?没事别浪费话费。我们家住在偏僻的农村里,爸爸从来都不上网,手机打字都不会。我告诉他网上的事,他说那是乱编的,家里好好的,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他整天都去地里干活,哪里也没去,也没有人来找过他。他绝对不会做对不起大法的事,也没有说过对大法不好的话,叫我别理就是了。我知道爸爸不会说假话,不会骗人。

后来我们回家商量,爸爸就说,可能是因为他之前被绑架时,他不断的对监狱的人员讲真相,用他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讲大法的美好,所以他们就知道了一点我家里的情况,以假乱真,那张照片,可能是出狱的时候拍的。至于那个作者“圆子明”,他根本不认识。

是谁在冒用我爸爸的名字骗人?我只想说,我爸爸因为修大法,十几年来都没有吃过一粒药,当然更不可能去过医院了,人显得很年轻精神,这对于曾经因胆结石而切除了胆、还要干苦活的老农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我爸爸修炼法轮功后,在消业过程中确实有过上拉下吐的激烈反应,爸爸没有动摇,吐完了反而更精神。这在法轮功学员中是非常普通的现象。

现在每次别人问起我家的住址要百度时,我就会心痛,我不想蒙受着不白之冤,我最不想看到大法被抹黑。现在那篇文章还被挂在那里。“圆子明”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盗用我爸爸的名字?侵犯了我爸爸的姓名权,随意诽谤他人,损害我爸爸的名誉,让我的精神也受到损害。

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当众谤佛法 当日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3/当众谤佛法-当日遭恶报-290393.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道)中共篡政以来,破坏中华传统文化,其恶果之一,就是造成社会道德全面崩溃,信仰无存,就是生活在乡村的一些村民也在中共的愚民政策、宣传中不辨是非,参与迫害法轮佛法修炼人。但是,善恶有报是天理,是永远制约人的。

  下面是发生在大陆村民中因迫害法轮佛法修炼人而遭恶报的几个实例。不是幸灾乐祸,而是让人们理性的认识到身边发生的事,为珍惜自己和家人的未来,不要参与迫害法轮佛法,要“诸恶莫为,多行善事”。

当众谤佛法 当日遭恶报

刘振保,男,66岁,河北省宽城县大石柱子满族乡大石柱子村村民,平日里,游手好闲,不学无术,却积极响应邪党迫害政策,对修真、善、忍的好人很是不理解,并且见到法轮功真相资料就撕,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也不听,并且说三道四。

就在今年皇历2月13日那天的大石柱子大集上,刘振保还像往日一样,在大集上闲逛时,捡到一本《九评》,在十多人的围观下,将《九评》撕个粉碎,并且口若悬河在众人面前诽谤佛法、谩骂大法师父。

就在当天晚上,他觉得自己不对劲儿,嘴也说不出话来,身子骨也不好使,四肢也不灵了,家人当晚打车将他送到县医院,确诊为脑血栓,现在,他不能自理,家里每月花2500元雇人伺候他。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村官张连羽遭恶报癌症死亡

张连羽(音),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王丈子村村干部。2001年11月13日,一名法轮功学员在青龙县王丈子村发真相资料时,被张连羽发现,他想强行绑架该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不但不听,还用污言秽语辱骂她,还骂大法,并给派出所打电话报警,问告发一个炼法轮功的给他多少钱等。派出所警察说,没时间,不管。张连羽却骂警察白痴。派出所不得已,来了几个警察,殴打了该法轮功学员,把她塞进警车。所长连夜把她送往青龙县派出所迫害。

张连羽(音)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没几天,就遭恶报,还殃及他的儿子。他的儿子骑摩托车时,掉到公路边沟里,险些丧命,没过多久,他也被撤职了。

在2013年,张连羽(音)觉得身体不适,经检查得了肝癌,不长时间后死亡。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村民李升酒遭恶报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于河街办三安子村村民李升酒,男,因听信中共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积极配合恶党,在这几年里,听从三安子村中共人员支配,白天晚上在村子里转悠,暗地里监视法轮功学员。

恶报终于上了头,今年刚过年,李升酒在踩着梯子剪树枝时,从树上掉下来,把一只胳膊跌断。

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法轮功修炼者有口皆碑 中共造谣自曝其丑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2/法轮功修炼者有口皆碑-中共造谣自曝其丑-290335.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被中共控制的国内网站登载“淫乱、双修”的所谓案件,又一次栽赃污蔑法轮功,在今天已无几人相信了。

  一是十几年来,中共造谣一个接一个,中共的伎俩人们已熟知,法轮大法的真相也已经遍传大陆;更主要的是,大法弟子在道德下滑的浊世中洁身自好,给民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次与我们单位有业务关系的承包商在我们例行检查后,请我们单位领导及随行的人员吃饭。那时,吃饭、小姐陪跳舞、唱歌、坐台一条龙。因为有关工作也往往在饭桌上进行,我也与他们一起吃饭了。

吃完饭,在舞厅里,一个人一个小姐相拥跳舞,我对来到面前的小姐说:“谢谢,我不爱跳舞,喜欢清静。”就一个人坐在旁边。老板劝我,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们有更高的标准要求,炼法轮功不能这样做”。老板说:“你这样的人少哇!我们必须得这样请吃啊,现在社会就是这样。”

其他人跳舞中就与小姐进了包厢了。一会儿,陆续出来了,面色都变得苍白,和进去时判若两人。

这种现象在江泽民在位那几年最严重。单位之间正常的业务来往、工程建设承包、乃至与镇、村联系工作、单位打民事官司与地方法庭工作人员接触都要吃饭、打牌、跳舞、进包厢。

我因所处的工作岗位,经常要参与其中,我时刻牢记自己是个法轮功修炼者,严格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保持洁身自好。后来在我们单位、系统,和我们有过业务来往的人都知道了炼法轮功不沾酒色、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跳舞。直到现在,凡是有接待吃饭,都会有领导或同事先替我声明“他不喝酒、不打牌”。

在劳教所、在洗脑班、在工作单位,狱警、邪党政法委、610、政保科警察、邪党官员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他们衡量是否转化的其中一个主要标准就是是不是抽烟了、喝酒了、骂人了、和他们一样近女色了。

我曾经在洗脑班被迫害过,那个洗脑班就办在一个宾馆里,小姐来回穿梭,政法委书记、政保科警察整天和小姐打情骂俏。

洗脑班除用和法轮功学员人数相当的警察天天以审讯方式威胁恐吓,株连亲戚和单位领导,强制灌输和播放污蔑法轮功的录像等手段,他们还办舞会、酒宴引诱逼迫法轮功学员跳舞、喝酒。

有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一个警察竟然穿着警服和一个小姐在打牌过程中,抱在一起,在地上打滚。

“法制教育中心”、“学习班”,不管邪党怎样用什么样的名称掩饰洗脑班的罪恶,在我们系统和单位的人都知道,那是教法轮功学员学坏和强制放弃修炼的地方,因为单位领导被强制当陪教,他们见证了洗脑班的下流。

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有很多在现实社会情色的洪流中洁身自好、出污泥而不染、超脱世人的事例,因为那就是修炼。中共从这方面来污蔑法轮功,真是黔驴技穷了。

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勇者无惧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9706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发明了廷杖,从此无论多大的官员,只要讲出的真话让皇帝不高兴,立刻被锦衣卫拖下,在朝廷上打屁股,常常有人被打死。明知后果严重,却还有许多官员不顾一切地说真话。

明武宗时,太监刘瑾当道,朝廷之中正人君子纷纷上谏,刘瑾皆以廷杖伺候。

正德元年(1506年),刘瑾赶走了大学士刘健、谢迁,南京御史蒋钦当场直谏,刘瑾气急败坏,以皇帝名义逮捕蒋钦,结结实实打了三十大板,并且把蒋钦贬为庶民。

蒋钦捂着打烂的屁股,居然又写了一道奏章,批评刘瑾“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宦官,居然被陛下视之为心腹,举国皆为之寒心”!

武宗没有看见蒋欣的奏章,刘瑾却看了,又把蒋欣抓来一阵毒打,打得血肉模糊。没有料到,过了三天,蒋欣又上奏章,结果第三次被打,三天后惨死于狱中。

言官(监察官)戴铣也上书为被赶走的大学士说情,同样遭逮捕大刑伺候。兵部主事王阳明又站出来为戴铣喊冤,刘谨气得头顶冒烟,把王阳明抓来和戴铣一起受刑。戴铣被打了三十大板,悲愤而死。王阳明被特别“优惠”,打了整整四十大板,直打得不成人形,屁股全烂了,瘫在床上不能动弹。不过,他在受刑的时候一声没哼,本来身体就虚弱的他居然大难不死,最后丢了官,谪为贵州龙场驿臣。

1893年,已经在伦敦法学院毕业并获得律师资格的甘地,为了帮助一位印度商人打官司,初次踏上了南非的土地。没想到,他得到的第一个礼物是从头等火车厢被扔了出去,因为他拒绝换到三等车厢,因为他是印度人。

当甘地了解到印度人在南非的不公待遇之后,他决定站出来,以和平的方式抗争。在南非发起的第一次反对种族歧视的集会上,甘地说:我们要以坚决的意志、和平的方式争取平等的权利。我们地位的象征竟然是一张通行证,我们第一步的努力就是消除这一差别,销毁通行证。
当他要把收集上来的通行证投到火中时,一个愤怒的南非警察大声恐吓说:通行证是政府的财产,谁敢烧就要他好看。甘地听了毫无反应,平静地把通行证一张一张地投入火中。警察更加愤怒了,他把甘地手中的通行证打翻在地。甘地就蹲下,一张一张地捡起,又一张一张地扔到火中。气疯了的警察用警棍狠狠地把甘地打倒在地。甘地趴在地上,头上流着鲜血,目光却更加坚定,他拒绝停止手头的工作。接着,又是一顿毒打,但甘地依然继续焚烧通行证,直到精疲力竭,晕了过去。

甘地曾经问一位白人牧师:圣经中说“敌人打你的右脸,把左脸也给他”,如何理解?那位牧师说,这句话应该是一种比喻。甘地却说自己不这样理解,他解释说:“我觉得这是教导人们应该勇敢地面对不公,我们承受打击,不躲避也不还击,这样能唤醒对方的人性,减少敌意,维护自己的尊严。”

甘地在演讲中说:“也许对手力量非常强大,我们的力量非常微小,哪怕只有一个人站出来反对,但真理永远是真理。”“他们可以把我抓到监狱里,打断我的骨头,甚至杀了我。但他们会得到什么?只是一具尸体,绝不是我的妥协和我的尊严。”

这就是勇者无惧的例证。在勇者看来,做人就要至贤至圣,要把秉持道义、讲真话看作比生命更珍贵,舍生取义成了勇者人生最光荣的事情,而且是用一生的努力去实践。

坚持正义与真理的胆识与勇气一直贯穿于中国古代的知识分子的骨髓中,即使在中共窃政以来的60多年里,谎言与暴政也没有彻底消灭掉这种古已有之的勇者精神。特别在倾一国之力,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法轮功中,明白人生真谛,了悟宇宙真理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面对貌似强大的中共政权,没有屈服于中共诬蔑式的谣言与集古今中外之大成的残酷暴力,甚至面对“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也没有屈服,为了挽救众生被谣言带入到毁灭的边缘,法轮功学员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利用各种和平、理性的方式讲真相,慈悲的告诉被中共谣言蒙蔽的世人真实的法轮功真相,中共邪党的真相,中共邪党与迫害元凶江泽民如何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及原因,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看到了天灭中共给人类带来的大淘汰结果,苦口婆心的告诉人三退的真相与办法,这就是法轮功学员面对暴力与危险下的勇者无惧行为,这依赖于植根于法轮功学员坚定的不可动摇的真、善、忍信念。

在法轮功真相面前,也诞生了无数的勇者,无惧中共的暴力恐惧,敢于站出来向中共邪党说“不”,敢于站出来揭露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敢于站出来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敢于站出来用公开的形式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截至2014 年4 月13 日,已有一亿六千二百六十二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就是民意的觉醒与自救,这就是在法轮功真相面前表现出的勇者无惧的行为。

相反,还有一批对自己最不负责的人群,他(她)们习惯于“听党的话,跟党走”,“党叫干啥就干啥”,行为表现上也很“无惧”,一纸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迫害密令,就可以让他(她)们不加思考的酷刑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手段邪恶而又卑鄙。这样的人是最可怜的人,习惯于被中共邪党牵着鼻子走,没有自己的思维,没有自己的人格与尊严,没有自己坚定于心中的正念,无胆无识,却要用暴力证明自己的存在,真的到了天灭中共的那一天,这些人就是最可怜的牺牲品,被中共邪党拉到了毁灭的地步。

目前,垂死挣扎的中共邪党还在行恶,还在迫害救人的法轮功学员,还在迫害正义善良的民众,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法轮功学员还在迫害中无惧无畏的讲真相。法轮功真相已经成了众生得救的希望,已经成了唤醒众生正念与良知的唯一希望。愿众生能在法轮功真相面前成为无惧的勇者,成为得救的对象,成为未来没有中共邪党的新中国的希望!

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无神论与有神论对人的影响不同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29657与姐姐聊天中,听到一道高三的模拟试题,是阅读文章回答问题的试题,文章的大意是:古代,有一个勤政为民、敢于上书请命的好官,被奸臣陷害,派人要拿他的性命,他就跑,跑到一条大河边,就在感到绝望时,突然看到一条船在岸边。他向船夫求救,船夫二话没说送他到对岸,躲过了追捕。他回头看时,船和船夫都不见了。附近的村民听说了这件事,都说:好官有好报,得到了神的救助。然后列举了几个问题,要学生作答,其中一题是要求学生从下列的四个选项中选择哪一个是错误的判断。外甥女让我姐姐看看这道题如何做,我姐看到这道题后说:“这四种说法都对啊,没有错误啊。”外甥女说:“再好好看看,标准答案只有一个。”我姐姐又看了一遍,肯定地说:“都对!”外甥女说:“答案是D,清官逃离河岸,得到了神的帮助。”我姐说:“没有神的帮助,他怎么能躲过恶人的抓捕?”外甥女说:“哪有神啊?你看到了?什么年代了,还这么迷信!”

2014年04月14日正见网的“古风悠悠”栏目刊登了一篇文章《教师应教人诚实,直指人心》,介绍了古代的老师如何教育人,原文摘录如下:

宋孝宗的时候,张子韶在讲席任讲师。宋孝宗曾经问他:“用什么来教导我?”张子韶说:“我怎么敢承当教导二字呢?只是不知道陛下您上朝面对群臣时,怀的什么心?”宋孝宗说:“最诚实的心。”张子韶又问:“您回内宫后,面对宦官、侍妾、宫女时,又怀的是怎样的心?”宋孝宗说:“也以最诚实的心。”张子韶又问:“当您面前没有人,自己安安静静地呆着,又怀的是怎样的心呢?”宋孝宗犹豫着,没有回答。张子韶说:“只是这点犹豫,已表明不妥了。”宋孝宗很高兴,握着他的手说:“你问得真好!”

人的生存离不开一定的环境,其中,文化环境对人的影响是重要而又深远的。从以上两个例子就可以看到无神论与有神论对人的不同影响。中华五千年文化是神传文化,是符合天理人性的,在这样的环境熏陶教育下,人注重修心向善,人性中善良的一面会被不断的充实,人性中恶的一面会被抑制,人会活得善良、真诚、宽容。人相信神佛的存在,敬天知命,尊重人性,顺应天理而为,同时也会得到上天的护佑。古代人能创造出灿烂的文化,让世界瞩目,就是神护佑人的明证。

反之,无神论是从根本上败坏人类道德的,不叫人相信人是神造的,不叫人相信神佛的存在,不注重修心向善,宣扬假、恶、斗,其中的斗争哲学里充满了假和恶,中共的无神论思想灌输到今天,人与人之间出现了诚信危机,你真的做一件符合真、善、忍的事,人会对你竖起大拇哥,这已经是对人的最高评价了,太难得了。其实无神论对人的影响还是方方面面的,对人的思想方面的毒害是最可怕的,人失去了信仰,没有了心法的约束,什么坏东西都会乘虚而入,特别是中共邪党假、恶、斗价值观的有意导向,假、恶、暴、色情等东西的泛滥,充斥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做着坏事也不会有负罪感,地沟油、毒奶粉、毒大米;黄、赌、毒泛滥;做官的贪污受贿、包二奶;买卖双方互不信任,互相斗心眼;学生把歪理当正理,被灌输的都是歪理邪说,这样的一代人成长起来不是更可怕吗?

中共为什么这么怕法轮功?除了真、善、忍理念与假、恶、斗理念不同之外,法轮功讲的就是有神论,把宇宙中存在的真实现象揭示给了人类,告诉人活在世上的真正目的与意义,破除了被蒙骗在人们身上的无神论毒素,使人们看到了罪恶滔天的无神论真面目,看到了中共的真面目。因为中共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流氓式的邪教,谎言与暴力是它的一贯手法,在镇压法轮功中运用的淋漓尽致,但是又愚蠢至极。只要大家有心看法轮功真相资料,就能赋予人一双火眼金睛,一眼都能看穿中共的欺骗术与害人的真实目的。

无神论是害人的,能把人导向邪恶;法轮功的传出就是救众生于无神论的毒害中。由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国的巡回演出,使人能够感受到了纯善纯美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观看者受益无穷。因为中共邪党的打压与封锁,大陆的中国人可以观看法轮功学员免费赠送的神韵晚会光盘,同样能唤回那久已丢失的传统文化积淀,会爱不释手,也会受益无穷。

近期,中共又在河南某县制造污蔑法轮功的新闻,妄图挑起人们仇恨法轮功;在东北的建三江殴打抓捕为法轮学员辩护的律师,已经引起了国内外正义人士的抵制。这样的结果只能使人们擦亮眼睛,更加看清中共的真面目,使人认识到中共才是社会发展的毒瘤,中共不亡,它的害人之心永远不会灭。看似中共还很强大,实际上已经病入膏肓,失尽了人心,天要灭中共已经是个时间问题了。能不能度过天灭中共这个大劫难,就看人怎么对待法轮功真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