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泰山(三) / 作者: 大法弟子


天 界
到达南天门意味着大法弟子修炼结束,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回到了各自的天国世界,那么南天门以上的泰山之巅就是天界的展现。
历史在泰山之巅奠定了泰山的四大奇观:旭日东升,云海玉盘,黄河金带和晚霞夕照;泰山之巅的布局主要分三部份:南天门处的未了轩大殿;天街,包括望吴圣迹、孔子庙、碧霞元君祠、大观锋和詹鲁台;玉皇顶,包括玉皇庙、无字碑和五岳独尊;仙人桥、日观峰。
泰山之巅的一切布局都在展示天界:展示什么是天国,什么是大法弟子的修炼果位。解读如下:
十二、圆满
泰山四大奇观之首即是旭日东升。旭日东升与泰山齐名,是泰山最辉煌、最壮丽、令无数人神往的奇观。佛光就象太阳的光辉普照大地;太阳即是佛法的象征,太阳的升起就像圆满觉者的升起。那么在“历史的今天”,历史奠定“旭日东升”文化的目地,就是要展现:“旭日东升”是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壮观景象的象征。本次大法弟子的圆满有几千万之众,当几千万大法弟子闪耀着神佛的光辉、白日飞升圆满升起的时候,就像泰山日出,将是人类有史以来最辉煌、最状观、最殊胜的历史时刻!
日观峰是观日出的经典位置,这里与日出景象构成一幅完美画面的是一块巨石——拱北石。“拱”是双手合十、十分恭敬的佛家之礼,“北”是天国方向的象征。那么旭日东升和拱北石组合:正是大法弟子双手合十、飞往天国形象的展现。
为什么旭日之“旭”是“九、日”?因为今天所有的生命都是宇宙第九茬生命,在“历史的今天”,所有第九茬生命所面临的是:要么被淘汰,要么过渡为第十茬生命。作为修炼圆满的大法弟子,当然就是第九茬生命过渡而来的,因此象征大法弟子圆满状态的太阳即是“旭”、旭日。作为佛法修炼的象征,孙悟空、猪悟能、沙悟净即是“悟”字辈的第十辈。也就是说,第九茬的生命能够过渡到第十茬中去的,必须具备悟性,必须是在法轮佛法中的修炼者,这是唯一的途径。
云海玉盘是指在特殊的季节、日子,泰山之下一片云海茫茫,惟泰山象玉盘一样高洁晶莹,玉盘就是法轮的象征。因为圆满的大法弟子不但显晶莹通透的本体之像,而且每个圆满的弟子都带有师父给予(演化)的法轮,所以,云海玉盘是圆满的大法弟子又一形象的体现。
黄河金带是指夕阳照射到黄河,黄河象一条金色的带子环绕泰山。黄河是中华文明的象征;而金是佛家的颜色,象征的是佛法,中华黄色文明的内涵展现即是佛法。那么“黄河金带”的内涵即是:作为开功开悟的大法弟子,都会在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上证悟到中华文明所奠定的高深内涵——佛法。也就是说,大法弟子的圆满,依托黄色文明把证悟到的佛法之理“金”“带”走,这就是“黄河金带”。这是大法弟子圆满内涵的展现。
晚霞夕照是指太阳落山,霞光奕彩,与泰山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美丽的晚霞图。因为泰山展现的是“历史的今天”,那么“历史的今天”和“晚霞夕照”组合在一起即是:今天即是人类的末法末劫之际。也就是说,大法弟子的出现、修炼、圆满是在人类末劫的最后之时。
所以,历史所奠定的泰山四大奇观,其内涵就是展现大法弟子的圆满:圆满的形式、内涵和历史时间。
在解读温凉玉圭刻字“海水江崖”中知道,“崖”即是泰山东面日观峰之断崖,与威海荣成的天尽头相对应。那么泰山、日出、天尽头组合成了一幅绝美、壮观、悲壮和希望的历史画卷。说壮观是因为大法弟子的圆满形式,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殊胜景象-——“威海”:大法弟子的威德象大海,“荣成”:大法弟子的荣耀已成;说悲壮是因为这是人类大劫、大淘汰的历史时刻;说希望是因为大法弟子救下了相当数量的世人,为人类延续、带来了历史的新文明。
所以,泰山四大奇观展现的即是大法弟子的大圆满。
十三、未了轩——圆满的大法弟子还有更大的责任
未了轩是南天门正对的一座大殿。南天门是大法弟子修炼结束、圆满回归天界的象征,那么此处布局“未了轩”、释义还未完、不是结束,其用意是什么?
作为在世间的修炼者,修炼只是回归所必须的途径和办法,但修炼不是一个生命的目地。那么作为一个圆满的生命,圆满证得果位回去后,还有更大的事情去做,还有更大的责任去完成。这个责任就是管理自己世界的众生,保卫自己的世界,这是修炼证得的果位之责。因此,修炼圆满不是结束,恰恰是新的开始。这是“未了轩”所释出的内涵。
十四、天国
天街、望吴圣迹、孔子庙和碧霞祠共同展现的是天国世界。
1、天街
天街北依凤凰岭,是泰山之巅一段平坦的东西之路,因道旁为店铺,故名天街。这里的天街与岱廟南门的通天街遥相呼应,释义天界之街。仙界有街、有集市、有交易,也就是说,天国的众生也有类似于人间生活的社会状态。
在天街的东西两端分别布局的是振衣岗和振衣亭。汉字“衣”不同层次的内涵展现依次是:人穿的衣服;人的肉体——人的元神所穿的衣服;宇宙的衣服——人的空间(三界)是宇宙的最外层、最表面。显然,“振衣”就有生命重生和空间环境蜕变的内涵,也就是说:天街是蜕掉人间的一切外在表现形式的街,这里是天国之街,是天国的世界。天街展现了天国诸多的社会状态特征。
凤凰——在天街的上空是凤凰(岭),而凤凰就是会飞的天鸟,象征天人移动是漂移、飞翔,不是世间人必须用脚走的这个状态。
文字——天街店铺自古就有特别的传统:没有店名,不标文字,各店铺均以挂实物作招牌、作区分,主要有木刻金鈡、元宝、棒槌、鹦鹉、笊篱等等,直到今天还有这个传统。因为这是天上的街,是天界,天界的文字和人间是不一样的,因此天街不能标人间的文字。也就是说,天国的文字和“人间”不一样。
天国之天——“望吴聖迹”在天街的中段,有一牌坊,额刻“望吴聖跡”,在望吴聖跡北侧即是世界上唯一建在山上的孔子廟。相传有一次孔子和他的第一大门徒颜回登泰山来到此处,孔子遥望吴国问颜回:“我看到吴国东门外拴着一匹白马,你看到吴国的大门了吗?”颜回的回答是,“我也看到那匹白马了”。这就是“望吳聖跡”的来历。
吴国在今浙江一带,孔子和颜回看吴国,只看到了吴国的大门和白马,也就是说:只见门外,不见门内;只见白马,不见骑马的人。“吴”是“天”上有“口”,释义天开口,故“吴国”即是指天国的天。孔子只看到吴国的大门,即是说,天国之天对天国的众生也是迷。如果我们把天街视作“地”,那么他们所看不明的就是“天”。这里就展现了法轮佛法的又一法理:层层有天也有地。也就是说,天街是天国的“地”,孔子看不明的就是天国的天。
那么为什么历史在这里安排看到天国之天的是孔子?因为就象人类社会一样,天人也是一个社会群体,那里是生命崇尚做好人的社会状态。孔子奠定的是儒家如何做人、做好人的文化,孔子就是世间做人规范的象征。那么在不同层次的天国世界,和孔子、颜回一样,谁是好人、谁做的最符合那个境界的标准,谁就受到那个境界众生的尊崇。天街孔子廟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山上的孔子廟,就是因为这里是天街,孔子就是天国好人的代表。
“仙人桥”——在天街的东南詹鲁台之下,在两崖之间有三块巨石挤压在一起,天然成桥,下为深谷幽壑,极为险峻,传说在此桥走过的人即可成仙,这就是仙人桥。三块巨石象征“真、善、忍”三字大法,大法弟子就是修“真、善、忍”而修成圆满的。那么在天国也布局仙人桥,释义修“真、善、忍”可成仙,这个内涵即是:“真、善、忍”是宇宙的法,是衡量宇宙不同境界的一切生命好坏的唯一标准。
“白云亭”——在天街中段有白云亭,白云亭南侧是白云洞。云是云里雾里、模糊不清之意,那么在天街布局“白云”,释义不清,其内涵是:对于天国的众生来说,那里也有不同程度的迷。也就是说,对于宇宙层层众生来说,每个境界都有每个境界不同成度的迷。因为层层有天也有地,“天”对那个境界的众生就是迷。白云洞有一个传说,就是每当洞中白云出现的时候,天上就会下雨。“雨”内涵象征即是“语”,比喻天降佛法。那么这个传说的内涵即是:每当众生有迷、有困惑之时,天国世界的法王就会给众生讲法、释疑。
“象鼻山”——在白云洞旁就是象鼻山,其实就是一巨石呈象鼻之形。象是加“亻”字旁表人像的动物,而且大象最突出的生命特征就是象鼻,大象没有了象鼻则马上死亡。鼻子是用来“闻”的,而“闻”字就是以“耳”来展现的。也就是说,象鼻其实隐含的是“听”,所以把听佛法叫闻到法。因为在迷中吗,所以迷中听佛法就叫闻到佛法。这里象鼻山和白云洞组合,即是展现天国众生听法王讲法的状态。
“鲁班洞”——天街西南莲花峰下有鲁班洞。鲁班是木匠的鼻祖,开创了木作建筑技术。鲁班的建筑木作技术可以为人类制造一切生存所需要的,而且生态、环保,对自然界没有任何破坏。那么在天街展现鲁班的用意就是说:天国众生的生存发展模式不是人类的工业发展模式,那里一切都是天人合一、生态环保、与自然和谐共处、善用自然的生存发展模式。
2、碧霞祠
碧霞祠位于天街东首高台之上的护鲁山口,北依大观峰 (即唐摩崖),东靠驻跸亭,西连振衣岗,南有狮子峰。碧霞祠主殿供奉碧霞元君,东殿配“眼光娘娘”,西殿配“送子娘娘”,南神门照壁刻“萬代瞻仰”。
碧霞祠是天街众生供奉、朝拜之所,那么碧霞元君象征什么?
泰山是象征大法弟子修炼的山:从一天门到南天门是大法弟子修炼历程的展现;南天门之上的泰山之巅是天国世界的象征;天国世界就有天国的管理者,这个管理者的位子就是果位,修炼证得的果位。碧霞祠西南有莲花峰,莲花就是佛法修炼果位的象征,那么显然,碧霞祠就是果位的象征。而玉皇庙在碧霞祠的更上方,显然玉皇庙和碧霞祠一样,都是大法弟子圆满后的果位之象征,“碧霞元君”和“玉皇大帝”的名号,也就代表着圆满后大法弟子不同境界果位的封号。也就是说,“碧霞元君”就是圆满证得果位后大法弟子的封号。解读如下:
“碧霞”的汉字解释是:高山深处;高空;茶。其内涵是:“高山深处”指大法弟子圆满后其果位场所就象世间庙宇一样在高山深处;“高空”是指圆满后的大法弟子、管理其众生的主要方式就是坐在“高空”给众生讲法;“茶”就是茶香,释义“碧霞元君”所讲的法就象“茶”一样使天国众生受益。碧霞祠在天街的高台之上,象征其在天国众生心目中的地位之高;碧霞祠南有狮子峰,就象岱庙沉香狮子一样,释义“碧霞元君”就是师之徒、圆满的大法弟子证得的果位封号。
“元君”是本源、开始之君,即是指生命的本源、本体,当然就是已经返本归真的生命之意,所以“元君”即是指在大法中修炼圆满、返本归真之君。
碧霞祠西北为振衣岗,释义碧霞元君也有重生,因为这里“衣”指碧霞元君的身体。碧霞祠主殿东配殿为眼光奶奶,西配殿为送生娘娘。中国古建筑的东西配房之意就是:配房展现主房的状态、特征、能力等,为主房的注解。那么碧霞元君之所以又叫眼光奶奶,就是说她自己重生的时候不迷,重生前后什么都知道;之所以又叫送子娘娘,是因为他重生前要告诉他人,自己是什么时间、是哪个孩子要重生,所以叫“送子”。这个状态就象世间的西藏喇嘛教活佛转世是一样的。
碧霞祠为什么用“祠”?“祠”是家族、宗族的内涵。因为修炼人圆满成就的是自己的天国世界,其世界的众生都带有修炼者自己的修炼因素和特征。所以,自己的这个世界也就象一个家族、一个宗族一样,这是碧霞祠为什么用“祠”的原因,指她自己的天国世界。
碧霞祠东为驻跸亭。“跸”是皇帝的辇车,代表的是帝王。也就是说,作为碧霞祠的注解,驻跸亭所释的内涵是:圆满后证得果位的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是不同境界、不同天国世界的法王。法王的职责就是管理众生,法王的角色就象世间的帝王,但天国是“帝王”的角色和寺庙神佛的角色合二为一的。这里释出了又一个重要天机:天国没有世间政府一样的管理模式,那里是“政教合一”,众生只依靠听法、依靠心法自觉的约束自己。
为什么碧霞祠南神门石刻“萬代瞻仰”?南神门释义:碧霞元君就是天国众生的神,就是在南天门修上来的神,是带身体的有形之神。因为“碧霞元君”的果位是她自己修炼证得的,那个果位就是她自己,任何生命不能替代。虽然她会重生,但每一回重生都是她自己,所以就是“萬代瞻仰”。其实在世间也是这样,有许多一代一代的皇帝就是那一个生命一世一世的转生,只不过人间是迷,世人什么也不知道罢了。
碧霞祠建在了天街的高台之上,象征碧霞元君的崇高地位;碧霞祠建在了护鲁山口:泰山在鲁国,“护鲁”之意即是天国世界的维护者。也就是说,在大法中修炼圆满的觉者,都将成就自己的天国世界,自己就是那个世界的法王,是那个世界的维护者。所以叫“护鲁”。
在解读岱宗坊时知道,碧霞元君是以扔鞋而划定管辖泰山范围的。那么岱宗坊扔鞋的更深内涵即是:修炼人果位的高低,取决于修炼者的能力,取决于修炼人精進的成度。
碧霞元君又称泰山奶奶。“奶”的部首是“乃、女”,“女”通“汝”,所以“奶”的部首之意是:你自己就是。言外之意,任何人都可以在大法中修炼,任何人圆满后都可以成就自己的天国世界。
大观峰是碧霞祠北部的高大山崖,山崖密布石刻。大观峰是泰山规模最大的一处石刻,而这处石刻其中气势最磅礴、最特殊的就是唐摩崖石刻,这是唐玄宗李隆基亲笔御书《天下大观•纪泰山铭》、歌颂泰山的铭文。之所以说唐摩崖石刻奇特,是因为在泰山所有的石刻中,惟唐摩崖石刻用的是耀眼、代表佛家的金色。
作为碧霞祠的注解,大观峰象征、展现的内涵即是天国世界的文化。而在这些石刻中,以最彰显的唐摩崖石刻来展现天国世界的文化,也就是说,大唐的服饰、文化、生活状态即是天国文化的主要特征。之所以用代表佛家的金色,那就是说,天国文化直接就是佛法法理的展现,而不象世间人的理是反理。其二,大观峰以气势洪大的大观来展现天国世界的文化,其意就是:天国众生其生存状态注重的是法理、心法以提升生命境界,追寻的是文化生活,而不是物质所求。其三,大唐摩崖彰显《纪泰山铭》,而泰山是大法弟子修炼历程的展现,也就是说,天国世界文化的核心即是展现修成这个果位的、大法弟子的威德和荣耀。第四,大观峰有唐摩崖、宋摩崖等各种内容的石刻,这里除了展现天国世界文化的丰富外,其中一个重要展示是朝代的概念。也就是说,天国世界也有类似于世间不同的朝代更迭,有不同朝代的文化。
在碧霞祠东南是詹鲁台,在这里,“鲁”以鲁国象征的是天街之国、天国,詹鲁台就是观看、展现天国之台。显然,通过上述的一一解读,一幅完整的天国世界画面,就通过天街的巧妙布局而展现了出来。如果说天街展现的是天国的“地”,那么在碧霞祠之上的玉皇顶就是天国的“天”;如果说碧霞元君是天国世界有形的法王,那么玉皇大帝就是天国之天无形的上帝。这就是在泰山之巅的布局中,碧霞祠在低,玉皇廟在高;碧霞元君为“女”,玉皇大帝为“男”;孔子只见白马,不见骑马人的原因。
碧霞元君又叫泰山奶奶,“奶”是“女、乃”,“女”通“汝”,意指你自己。那么泰山奶奶的内涵即是:任何人只要在大法中修炼圆满,都能证得自己的果位,都能成就自己的天国世界。
十五、天——玉皇大帝
1、玉皇大帝
玉皇顶由玉皇庙、无字碑和“五岳独尊”石刻组成,其内涵展现是:圆满的大法弟子最高果位就是那个宇宙世界的天——上帝。
玉皇顶是泰山的极顶,因极顶有玉皇庙供奉玉皇大帝而得名。玉皇大帝神龛上方高悬“柴望遺風”,大殿外东为迎旭亭,西为望河亭,院中间为极顶石。大殿坐北朝南正对玉皇庙大门,大门左侧镶嵌一石刻与玉皇大帝相望,石刻为“天左一柱”。在五嶽中,除泰山外其他四嶽最高峰均叫峰,唯泰山最高峰叫顶。“峰”有高低,“顶”只唯一,即是玉皇顶,可见玉皇顶被赋予的地位之高。
前已述及,“玉皇大帝”的名号就是大法弟子修炼圆满最高果位的封号。
玉皇大帝民间俗称上帝,虽不是宇宙中最高的神,但他是掌管自己宇宙世界一切生命生死的神。在大法中修炼圆满的觉者,都将成就自己的宇宙世界。大法弟子的修炼,就是在世间救度众生,而被救度的生命又都会圆满在他自己的宇宙世界,成为自己宇宙世界的生命。因此,圆满后层次极高的大法弟子,就是其宇宙世界的主宰,就是掌管其一切宇宙生命的上帝。层次在那里,果位的体现就自然而然。在泰山极顶有一石刻“果然”,即是这一内涵的体现。
玉皇之“皇”的部首是“白、王”,“白”释出:白话、明白。那么“皇”以部首“白、王”所释出的内涵即是:在大法中圆满的觉者,是听师父用“白”话所讲的法、明“白”了宇宙法理的大觉者,是证悟了自己的果位,是自己那个宇宙世界的主宰。所以,处在极顶的“玉皇大帝”的名号即是指圆满后大法弟子最高果位的封号。
“迎旭亭”之“旭”指太阳的升起,指乾(天);“望河亭”是黄河落日,指坤(地)。就象碧霞祠眼光奶奶和送生娘娘的布局一样,“迎旭亭”和“望河亭”在玉皇大帝的两侧,这类似左膀右臂的布局,彰显的是玉皇大帝的能力和生命状态。也就是说,玉皇大帝展现的是时间,是空间,是天地乾坤的执掌者,是宇宙的主宰,是天!
那么这高悬的“柴望遺風”内涵又是什么?
“柴望”是古代帝王封禅泰山的一种仪式:烧柴祭拜上苍。“柴”是专门用于燃烧的木料,其部首是“此、木”。而“木”在泰山已经展现的是“(唐)槐、(漢)柏、(秦)松”,这里燃烧祭拜的“木”显然是另一种“木”,谓之“此、木”:柴。“松”象征的是修炼中的修炼人,而“此木”(柴),显然象征的就是修炼圆满后的大觉者。
而为什么又赋予其燃烧的内涵?燃烧即是无形。也就是说,宇宙极高层次的生命,是以无形而存在的:说他无形,他在其世界无处不在;说他有形,他可以在其境界范围任意显现。也就是说,一部份层次极高的大法弟子圆满后是以无形生命形式而存在的。这里与其下的碧霞元君形成对比关系。如果说碧霞元君所象征的是有形的法王,那么玉皇大帝展现的就是无形的上帝;如果说碧霞元君管理着天街之“地”,那么玉皇大帝就是“天”的掌管者,而“天”就是无形。
“望”的状态是可上可下,可远可近,可内可外,也就是说,“望”展现的是无形生命的一种状态:无所不知,无所遗漏,洞察一切,秋毫无漏。这里的“望”又对应孔子“望吴圣迹”,释义上帝是天国众生之迷。
“遺風”之“遗”是遗留,“风”是自然之风,也包括流传、传播。也就是说,上帝“柴望”是无形,却是宇宙世界存在的根本,他所遗留给宇宙生命的就象是風,就象是空气的流通,可感知而不可见之。就象在世间,到底什么是时间?情为何物?疼是什么?高兴是什么?说到底,他是三界存在的因素:他无处不在,他无处不起作用,他制约一切,他均衡一切,他就是无形,他就是生命。
与玉皇大帝相对“望”的是与之相对的门口石刻“天左一柱”。什么意思呢?就是说玉皇大帝再高、再大,他也是支撑天的一柱:“天左一柱”,他也是宇宙存在无形因素的其中之一。天外还有天,在浩瀚的宇宙中,层层层层都有天,宇宙就这么浩瀚,宇宙就这么洪大。就象一粒沙子有三千大千世界,那么那个沙子里面的三千大千世界还有河流,还有沙子,而那个沙子里面还有三千大千世界,如此不可穷尽。所以,玉皇大帝虽处“极顶”,但只是他那个境界的极顶;立在门口的“天左一柱”就是玉皇大帝的镜子,那么这镜子的内涵即是:不管哪个境界的生命,谁都不是最高,因为佛法造就了一切宇宙生命,一切宇宙生命均在其中。佛法无边,敬畏佛法是宇宙一切生命永远的状态!
2、无字碑
无字碑在玉皇顶的稍下位置。无字碑是玉皇庙的注解;那么无字碑也就是为玉皇大帝所立的碑,为无形生命上帝所立的碑。因为对无形生命来说,不能用任何语言来记载、来描述。他是无形,任何有形都无法容纳,无法表现,也是不敬。这就是历史在玉皇顶布局无字碑的用意。
3、五嶽独尊
“五嶽獨尊”石刻在无字碑的又稍下,这是最能代表泰山、最具有震撼力、最具有感召力、最具有洪大气势的石刻。五嶽的位置呈“十”字状态,而“十”是佛家对十方宇宙世界的认识,也就是说,五嶽象征的是宇宙。在那十方宇宙世界“独尊”,即是五岳独尊。显然,五岳独尊所展现的、正是玉皇大帝所象征的无形生命、在其境界中的状态:他是他那个境界的一切,无所不包,无处不在,制约一切,均衡一切。而这个状态的展现就是法,宇宙的法,在他那个境界他自己所证悟到的宇宙的法。一切生命,只要是他那个境界的生命,就受那个法的均衡、制约,这就是生命心目中的上帝!
“柴望”所奠定的文化是燃烧祭拜上苍,言外之意就是:完全达到无形境界的大觉者,是放弃自己的一切执著、视死如归的生命。因为佛(上帝)是佛法的捍卫者,佛(上帝)是宇宙的保卫者!在未来的宇宙历史中,如果出现对宇宙法(佛法)的任何破坏,作为那个境界的生命,自然的使命就是护法。真正的提高是放弃!任何时候都是如此!这也是未了轩“未了”更高内涵的展现。
什么是大法弟子?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自然就是在大法中圆满的觉者。大法弟子是未来天国众生的法王,大法弟子是未来新宇宙的主宰。大法弟子是宇宙大法的一粒子,与宇宙的法同存!这就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予大法弟子无比崇高的荣耀!
在此,恭录师父的《洪吟•登泰山》
登泰山
攀上高阶千尺路
盘回立陡难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于半天难得度
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
大法弟子千百万
功成圆满在高处 
一九九六年四月十五日
后记
泰山的解读即告完毕。可以看出,历史在泰山奠定、展现了三个主题:“历史的今天”给出世人选择;展现象征大法弟子修炼的泰山登山之路;在泰山之巅全面展现天国世界,展现大法弟子修炼圆满的果位。这一切,揭“示”了人类之迷,揭“示”了生命之迷,揭“示”了宇宙之迷,这个揭开泰山的盖子(“宀”)作“示”的状态就是“宗”,岱宗。在“历史的今天”,能够揭示这一切之谜的就是法轮佛法,也就是说,法轮佛法就是万法之“宗”,因为法轮佛法是宇宙大法!
泰山所展现的大法弟子的修炼,即是今天大法弟子正在做的讲真相救世人。在大劫很快就要到来之际,也就是中共解体之日,同时也是大法弟子修炼圆满离开人间之时。那么下一步,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留下的世人还要修炼,未来大法修炼人的象征就是泰山东南方向的徂徕山。
徂徕山位于泰山东南30公里处,海拔1027米,与泰山并称姊妹山。两山的海拔高度展现的是,未来的修炼人其修炼境界、果位是受限的,绝没有今天大法弟子成就的果位高。因为未来中共解体了,没有那么大的修炼魔难了,而且大法的真相已大白于天下,世间许多迷都破了,所以修炼的难度就小了,果位当然就有限制。
限于篇幅,不再详细解读徂徕山。只盼今天有幸能够看到、理解这篇文章的人早日觉醒,深深的理解今天的大法弟子:这是一群有着特殊历史使命的修炼者,他们即将成就未来新宇宙的一切!

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泰山(二)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2014/12/05/138827.泰山(二).html
神之路

法轮佛法弟子是修炼,修炼过程即是走在神的回归之路的过程。泰山登山之路就是在展现法轮佛法弟子的修炼之路,神的回归之路。

七、红门----脱离红尘

既然泰山是修炼的象征,岱庙展现了法轮佛法是正法门修炼,那么登泰山之路必然就是法轮佛法弟子修炼之路的象征和体现。法轮佛法是1992年向社会传出的,到1999年7•20中共镇压整整七年。这段过程就体现在从岱宗坊到红门的这段红门路----红尘之路。这段红门路从下到上所布局的主要景点是:岱宗坊,一天门(孔子登临处),金山、虎山和红门。

1、岱宗坊


岱宗坊在岱廟以北,这里是公认的登泰山起始之地。岱宗坊的来历是:碧霞元君找姜子牙管泰山划地盘,姜子牙让碧霞元君从山顶往下扔鞋,鞋落之处即划为碧霞元君管辖泰山的范围。岱宗坊即是落鞋之处。岱宗坊突出的是“鞋”,内涵是:

其一、“鞋”的部首是“革”,即皮革,指皮鞋。人类自古穿草鞋、布鞋,而到了历史的今天才全部换成了革鞋----皮鞋。也就是说,泰山所象征的是一群穿着皮鞋、在常人中修炼的修炼者,当然就是指今天的法轮佛法弟子。

第二、“鞋”有脚下、起步、起始的含义。就是说修炼是严肃的,标准是严格的,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要从自身做起,来不的半点马虎。

2、一天门(孔子登临处)

岱宗坊北即为一天门。泰山有三门:一天门;中天门;南天门。三门布局其实是从低到高修炼层次和境界的体现,那么一天门也就是法轮佛法修炼入门的象征。

在一天门紧邻的地方就是孔子登临处。那么孔子登临处为什么设在一天门的位置?因为儒教讲的是仁义礼智信做人之理,是给人定的做好人的规范。那么体现修炼入门的一天门和孔子登临处组合在一起所表达的内涵就是:法轮佛法的修炼首先必须做一个好人,在哪里都首先做个好人,这是对法轮佛法修炼弟子的最基本要求。能够事事时时做个好人,就达到了修炼入门的初级境界。

3、金山和虎山


从岱宗坊到红门是一段笔直的路,叫红门路。在这段红门路中,西边有独立的一座山,叫金山;就在同一纬度线上,路的东边也有一座山,叫虎山。

金是佛家的象征,所以金山象征的就是法轮佛法。虎山得名于孔子“苛政猛于虎”之说,故虎就是今天中共政府的象征,因为泰山的一切都是在展现“历史的今天”。虎自古就是危害人类生命的动物,属虎的江魔发动了对法轮功弟子的残酷迫害。中共从成立到今天屠杀八千万人,今天更是武力镇压百姓,虎性十足。中共打贪官谓之打虎,其实中共本身就是虎。天贶殿回鑾图抬着一只死虎,就是中共解体的体现。

中共是为迫害法轮佛法而成、而来的,所以,金山和虎山的这个布局,就是在展现今天中共这只恶虎对法轮佛法弟子虎视眈眈威胁和迫害的状态。所展现的内涵是:修炼就有魔难,怕心是修炼中的一大执著,必须面对、修掉。

4、红门

红门路的尽头即是红门宫。红门西靠大藏岭,大藏岭之顶有石屋,岭下因有红石若门而得名。红门东侧为“弥勒佛院”,西侧与之相对应的是“碧霞元君庙”。 红门宫是登泰山進入“仙界”的象征;作为法轮佛法的修炼者,在这里体现了修炼中必须要过的几道关:

第一、法轮佛法不是佛教。

大藏顶有石屋,“大藏岭”有藏佛教大藏经之意,释出的是佛教。释迦牟尼佛说,末劫传佛法的是转轮圣王,以弥勒佛形象下世救度众生,即是指今天所传的法轮佛法。历史在红门的布局是:东为弥勒佛,是法轮佛法的象征;西为碧霞元君,暗喻的是法轮佛法修炼弟子(详解见后)。这个布局状态就是:弟子听师父讲法,紧跟师父修炼。

但法轮佛法不是佛教。法轮佛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是在末劫之时以弥勒的形象、站在佛家的基点为救度世人而传出的宇宙根本大法。

什么叫“弥留”?人类大劫之时,唯一能把人留下的就是以弥勒形象所传的法轮佛法,所以叫“弥留”:弥勒佛之法能把人留下。作为法轮佛法弟子,这是在初级修炼中就必须要清晰认识到的。

在红门,历史还奠定了“红门晓日”的文化,就是在红门看日出即为“红门晓日”。其实在红门根本看不到日出。“日”是太阳,就象太阳的光辉,“日”背后的内涵代表的是佛光、佛法。其实这里的用词是知晓的“晓”,而不是“观”、也不是“看”。所以“红门晓日”的内涵即是:作为法轮功修炼弟子,首先要知道什么是“佛法”。法轮佛法就是佛法,是宇宙根本大法站在佛家的基点所传的法,是为“晓”。

第二、认清中共

中共是红色政权,“红门路”、“红门”,其中的一个内涵即是暗喻“历史的今天”即是中共红色政权时代。中共是无神论,无神论是中共存在的基础。而法轮佛法是修炼,修炼本身就是相信神佛的存在,而且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那么法轮佛法和中共当然会势不两立,任何时候对中共的幻想都是修炼中境界提升的障碍。

第三、走出红尘,放下人的情。

修炼人最终是以脱离红尘为目地的,放不下人的情就是修炼中提高的障碍。所以“红门路”、“红门”又是红尘世间的象征和体现,启悟修炼者,必须放下红尘,闯过情关。

修炼闯关过红门,就意味着一个修炼境界的大提升,可跨入“仙界”之门。

笔直的红门路和正对的岱廟城墙,组成一个巨大的感叹号。这感叹号体现着修炼中的酸甜苦辣,各种滋味也只有法轮佛法修炼弟子在实修中才能体味、感受。

八、“万仙楼”------天安门自焚伪火

过红门上行即到“万仙楼”。 “万仙楼”景点由:万仙楼、谢恩处、隐真洞、三義柏、乌龟洞、石刻“虫二”、邪党烈士纪念碑七处相连的景点组合而成。这组景点的巧妙布局,背后展现的正是1999年发生在中南海的4•25上访事件,和2001年1月发生在天安门的自焚伪案!

1、“万仙楼”—— “4•25上访事件”

万仙楼为上下两层斗拱建筑,形似天安门城楼。楼南向供门额刻“万仙楼”;北向刻“谢恩处”。

“万仙”指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大法弟子上访中南海。1999年初,江魔开始打压法轮功修炼弟子,天津公安部门将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弟子抓捕关押。为寻求政府理解、放人,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弟子不约而同的来到中南海上访处,在人行道上排着队向中南海递交诉求。在时任总理朱镕基答应了解情况尽快放人的情况下,修炼弟子一一离去,路面上连一片纸都没留下。整个过程平和、理智、有序,没有口号,没有任何过激行为,这就是被江魔宣传的所谓4•25法轮功围攻中南海事件。

“谢恩处”:1999年7月20日在江魔的直接指使下,中共在全国开始了对法轮功弟子的大逮捕。中共控制一切舆论宣传工具普天盖地大肆污蔑法轮功,诬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法轮功弟子向善、炼功、做好人,没有做任何违反法律的事情,所以一部份大法弟子就走向天安门广场,打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横幅,向世人宣示法轮功的功法之好,为法轮功师父伸冤、正名。这是弟子对师父最好的“谢恩”——还师父清白!

“三義柏”是万仙楼旁的三颗古柏,隐喻三个汉字“真、善、忍”。前已述及,“柏”的内涵是明白、直白的好人,那么作为法轮功弟子是以“真、善、忍”为修炼宗旨的,对“真、善、忍”三字有着深刻的理解。所以,“三義柏”象征的正是法轮功修炼弟子。

2、“隐真洞”——天安门自焚伪案


“隐真洞”即隐瞒真相之黑洞,指2001年1月江魔授意策划的、由公安和中央电视台实施的、构陷法轮佛法弟子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共隐瞒真相,向全世界作了天大谎言的宣传。

“虫二” 石刻在万仙楼西侧,为“月風”去边,即为没边的“月風”二字。“月”为阴,“風”即传播、宣传。无边的“月風”即阴风,没边的、阴险的宣传。就是说,天安门自焚伪火是中共没有道德底线的、对法轮佛法的诬陷宣传。

“乌龟洞”在万仙楼底部基座内,暗喻元神是龟的毛魔头,对应天安门毛魔纪念堂。

万仙楼革命烈士纪念碑在万仙楼北侧,对应天安门广场纪念碑。

显然,万仙楼景点布局所隐含的背后内涵,正是发生在中南海的4•25上访事件和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展现!这是震惊中外的大事,是法轮功弟子修炼路上最悲壮的一笔!

九“迴马岭”------大浪淘沙


沿万仙楼上行,即是登山的一处关隘迴马岭。迴马岭这组景点主要由四槐树、壶天阁、迴马岭和经石峪组成,其背后内涵展现的是,1999年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弟子后,一部份法轮功练功者的状态展现。

1、“四槐树”


迴马岭下,在登山途中原有1300多年的四颗古槐,传均为唐代程咬金所植,现存两株,其中一棵横于路中,被当空架起。

前已述及,槐树象征的是坏恶之人。这里,四槐树为唐代程咬金所植,与岱庙“唐槐”遥相呼应。半路杀出程咬金,“程咬金”名字的内涵是:“程”——修炼途中;“咬金”——诬蔑、迫害法轮佛法,因为“金”是佛法的象征。这正是中共大规模抓捕、镇压、迫害法轮佛法弟子黑暗形式的象征和比喻。今天的一颗枯槐横于登山之路,这里所展现的是:一切阻碍法轮功弟子讲真相、救世人修炼的,都是即将被淘汰的坏人。

2、“壶天阁”


“壶天阁”紧临迴马岭,是道教修炼境界的象征。“壶天”多被道家描述为仙境琼阁,但这毕竟是象“壶”一样的天,其部首为亚军的“亚“,隐含的即是修炼中的低境界之意。这里为什么布局“壶天阁”?因为这里是“迴马岭”。作为法轮佛法的修炼弟子,如果走到这一步,面对中共的打压过不了怕关而不能前行,在修炼中停滞不前,那么其境界也仅仅是小小的“壶天”而已。

3、“迴马岭”


面对中共的抹黑宣传和打压,一部分练功者或怕、或犯迷糊就选择了放弃,这是迴马岭的内涵展现。
迴马岭来历是历代皇帝骑马登山,因此处陡峭,马走到这里就不能上了,所以就有了“迴马岭”之名。但是,乾隆皇帝却骑马过了此处,并在此留下了诗作一篇,现刻于迴马岭旁石。

那么这里所启示的是:修炼就是一关一关又一关。大浪淘沙是真金,只有真正理解法、修炼境界高、意志坚定者才能不断闯关、提升。

4、经石峪

经石峪在回马岭这段路旁的溪沟之中,刻石内容为佛教大藏经的部份内容。经石峪最显著的特殊之处是,巨大的石刻留下了十几个没有刻完的半成品字。这里启迪世人的内涵是:佛教没有讲出最终的佛法是什么,只是为历史奠定修炼文化。那么经石峪的象征就是:一部分法轮功的练习者因怕心而走了歧路,入了佛教。但佛教没有讲出最终的佛法是什么,因而在佛教中是不能圆满的。

十、中天门--揭露中共 劝世人三退


越过回马岭就是中天门。中天门牌坊北侧有奇石,状似黑虎,名为“虎阜石”,虎头被压在了专为镇虎而建的二虎庙下,寓意判了虎的死刑。在中天门北侧有一段下行盘道,名叫“倒三盘”。

登泰山从一天门到中天门,在空间高度上完成了一半;作为法轮佛法的修炼象征也就意味着修炼弟子走了一半的路程,或者修到了中层境界。那么这个中层境界的象征是什么?这就是中天门所布局的景点“虎阜石”和“倒三盘”。

从天贶殿中的虎到虎山之虎,我们知道泰山之“虎”隐喻的即是以江魔头为代表的中共,那么在中天门布局镇虎、压虎,显然就是判邪党死刑的内涵展现。这个标志即是2002年5月平塘亡共石的发现。亡共石是天意的安排,五百年来不让人发现,因为历史没到这一步。那么当亡共石展现给世人的时候,也就是天意安排的宣示:宣告邪党的解体灭亡。

“倒三盘”隐喻的即是法轮功弟子劝世人“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作为法轮功弟子的修炼,如果说在亡共石出现之前为个人修炼阶段,那么此后也就是修炼弟子走入广泛向世人讲真相、揭露中共、劝世人“三退”、大劫救人的新阶段。作为修炼,这是新的认识,是更高境界的体现。

因为中共是邪恶组织,是天意要解体灭亡的。揭露中共不是目地,目地是劝世人退出中共;只有退出中共,才能在大劫时免于随其一起被淘汰。这不是参与政治,这是佛法慈悲救度世人的必须。一切都服从于大劫救人!一切阻碍世人得救的因素、障碍都必须铲除!共产党就是共同铲除的党,历史正在结束这最后的一步。

十一、对松山


由中天门到南天门是一段陡峭的盘道,盘道在两山之溪谷。因盘道东西两山松树茂密,故称对松山。沿山谷有溪河自南天门流下,叫通天河。对松山之间有一桥相连,叫云步桥。由云步桥向上,分别布局的景点是:云步桥、“如”字石刻、秦松、望人松、十八盘和南天门。

对松山是大法弟子最后一段通向圆满修炼路程的象征,解读如下。

1、通天河

通天河在对松山之间,贯穿了象征大法弟子最后所走的全段路程。人们常说“口若悬河”,通天河就是大法弟子讲真相、劝“三退”救人的象征。“通天河”、“通天河”,也就是说,大法弟子最后圆满回天必须要做的、要完成的即是讲真相、劝“三退”救人,这是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是下世前的誓约,是圆满回天必需要完成的使命。

2、对松山--之“对”

这段最后的登山路程,不但因东西相对的两座山被称之为对松山,而且中途又有对松亭、对松门景点。为什么一再突出“对”字?就是因为这个阶段大法弟子的整体修炼状态就体现为“对”。

今天大法弟子的修炼分为了中国大陆和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社会两部份,这相“对”应的两部份大法弟子,在讲真相救世人中架起了空中网络通信连系的桥梁。这个状态正是对松山相呼应、云步桥相联通状态的象征和体现。这是一“对”。

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的重要形式,就是向世人面“对”面劝“三退”,这又是“对”。不管世人理解不理解,但大法弟子做的是最“对”的事情,因为这是救人。法轮佛法是末世救人的法,每个世人都必须面“对”--选择。大法弟子向所有世人讲真相,给所有人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也就是说,这个阶段大法弟子的修炼状态就体现为“对”。

2、“如”字石刻


在云步桥下,是泰山最为著名的谜字石刻之一。此石刻挥洒字“如”,飘逸刚阿,象形如玉兔。“如”为如意,在展现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之处布局“如”字,其内涵是:大法弟子有如意佛法,心存正念,可如意的运用一切智慧讲真相、救世人。

3、对松山--之“松”


前已述及,松是修炼人的象征。因为松越长在高山悬崖越美,而且松象征长生,松树之叶呈“针”形,寓意修“真”。松树的一切自然形态无一不是修炼人状态的象征和体现。不但如此,“松”字部首是“木、公”:“木”是社会栋梁,而“公”则是为他人的内涵。

修炼为了什么?了解修炼的都知道,修炼是返本归真,返回天上自己真正的家院。但是,修炼仅仅是求得个人的圆满、就不管他人了吗?如果是这样,那佛法的慈悲又怎么解释?法轮功为什么又叫法轮佛法?因为佛是善、是慈悲,法轮功弟子的修炼不但是求得个人的圆满,而且在个人圆满的过程中还要救度他人、度化他人,这就是“公”。而且大法弟子置自己的生死于不顾,劝“三退”、救世人,这是多么大的“公”?所以,“松”是修炼人、而且是法轮佛法修炼弟子的象征。

正因为“松”象征的是大法弟子修炼的高境界,所以,泰山松全在对松山这里展现,全在登山最后一程之地来展现。

4、秦松


秦松位于云步桥端处,又叫五大夫松,为泰山八景之一。相传秦始皇封禅泰山,突遇雷雨大风,慌忙躲在此松树下避风雨。此松因救驾有功,被封为五大夫松。

这个故事看似有点调侃,但却隐藏着启迪世人的深刻用意。就是说,当象征天灾大难的雷雨大风到来时,连始皇帝都要求助于“松”才能躲避灾难,更何况普通百姓?“松”是大法修炼弟子的象征,那么历史奠定“秦松”文化的真正用意是:“历史的今天”,当人类的大劫到来之时,任何人只有求助于大法弟子才能获救。也就是说,法轮佛法可救度一切可救度之人,只看自己认同不认同这个法。

5、望人松

对松山西侧山脊,侧看如一安详的人像面部,其下即是一颗泰山松的象征--望人松。望人松挺拔突出,立于岩壁之上,其特别之处是一长枝远伸,呈眺望八方众生之态。在五嶽众松之中,此望人松不但形态经典,而且处即将登顶的十八盘之位,位置独特;又据五嶽之泰山,所以,历史奠定泰山“望人松”文化也就有非同一般的深刻用意。

关于望人松流传一个神话故事。相传很久很久以前,此处住着一对年轻夫妻。一天,一位外地花匠到泰山,不慎失足掉下山崖,被丈夫所救。花匠为感谢他们的搭救之恩,相赠许多奇花异草的种子。夫妻将种子撒遍泰山,使泰山变得花繁草茂,十分美丽。又一石匠来他们家避雨,他们倾其所有,热情款待,石匠为感谢他们的盛情,一夜之间凿通了上山下山的所有盘道,引来大批登山之人,使夫妻大开眼界。后来,丈夫为把泰山打扮得更加美丽,决心下山学艺。然而丈夫一走就杳无音讯,妻子迟迟不见丈夫归来,就一直站在山坡上焦急的期望着丈夫的归来。后来在妻子站过的地方,长出了一棵伸出巨大手臂形的松树,这就是望人松。

如果人都是来自天宇;如果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已万年;如果人真正的父母还在各自不同层次的高层空间,那么今天的世人是不是大都就是那个下山学艺的大丈夫?是不是天上真正的亲人在焦急的盼望着自己赶快回去呢?事实上这正是当今天上、人间的真实状态,只是人还没有觉醒罢了。

望人松就是世人天上亲人的象征,下山的丈夫就是今天的世人。在天贶殿《啓跸回銮图》中,泰山神出巡就是丈夫下山学艺;泰山神回銮就是走在回归路上的大法修炼弟子,还有未来大劫留下后的修炼人。

泰山展现的时间是“历史的今天”,那么望人松对世人的启悟就是:作为人,生命的真实目地不是在世间如何如何,修炼、回归,与天上自己真正的家人团聚才是久远内心的期盼!

6、十八盘

十八盘是泰山最著名的登山盘道,是登顶的最后一程,也是登泰山盘道最陡峭的一段。泰山十八盘有“慢十八,紧十八,不紧不慢又十八”之说。自“开山”起至“龙门”为慢十八;从“龙门”至“升仙坊”为中十八;由“升仙坊”到“南天门”为紧十八。那么历史在象征大法弟子修炼最后的一段路程,所展现的背后内涵是什么?

这里核心的问题在于“十八”之数。十八盘是修炼人的象征,那么这里的“十八”一定是历史奠定的、和人有关的“十八”之数,这就是“女大十八变”。“女”通“汝”,指“你自己”,这里就是指大法修炼弟子。“十八变”是指过十八盘就变。变什么?当然是指修炼的人变成高级生命佛道神,因为这是任何修炼的最终目地。也就是说,十八盘一过、象征修炼的路一旦走完,修炼人即可圆满回天。

我们看历史是如何布局十八盘的。

所谓“慢十八”就是由“开山”到“龙门”的一段。所谓“开山”其实隐含的就是“创世”。中国上古历史就是盘古开天辟地的记载,所以“开山”即是创世之意。那么“龙门”是哪里?中華的“龙门”就在黄河。为什么历史在黄河的上游奠定了最大的“龙门”?因为黄河是中华文明的象征,而中华文明就是龙崇拜、龙文化的文明,“龙门”即是中华文明的起始象征。那么从“开山”到“龙门”的这段“慢十八”,也就是历史从创世到五千年前——中华文明起始的这段漫长历史过程的象征。

从“龙门”至“升仙坊”为“中十八”。“升仙坊”当然就是法轮佛法传世、大法弟子开始修炼、走上回归神的路上的历史时刻,这个时间即是1992年春。显然,“中十八”即是五千年中华文明起始、到1992年法轮佛法传世这段时间的象征和体现。

从“升仙坊”到“南天门”为“紧十八”。那么这段“紧十八”当然就是指1992年大法弟子开始修炼,到最后结束修炼历程圆满回归、这段时间的象征和体现。这一段是整个登山路程中最陡的一段,特别突出的是“陡”。“陡”的部首之意即是:“听(阝)走”--大法弟子听师父讲返本归真的佛法。因为这段时间也就是二十多年,站在历史长河的跨度来看,这一瞬间的二十多年当然就是“紧”——“紧十八”。

从“十八盘”历史奠定内容来看,“十八盘”显然象征的是创世以来的宇宙历史过程。那么这里自然就得出一个结论:宇宙的历史过程、创世的目地就是为最后法轮佛法的传世而成、而奠定。“万古事 为法来(《洪吟二》)”。其实一切都是为“历史的今天”传法而来。既然十八盘代表的是创世以来的宇宙历史过程,那么“十八变”当然也就隐含着人类大劫的内涵在里面。

泰山所展现的是“历史的今天”,那么这“十八盘”当然也就与今天的“十八”有对应。巧合的是,中共的“十八大”是举国牵动、影响世界的一届,不知这是不是真的巧合。

7、南天门——天国之门


“十八盘”结束即是南天门,南天门即是進入天国的大门,是单一的门。值得注意的是,从一天门、走出世间的红门,到中天门和南天门,都只有一个门,这与中国传统古牌坊等建筑多门的现象完全不符,所体现的正是“禅”字的“示、单”之意--真正能够回天的修炼法门只有一个:法轮佛法!

天国的大门为“南”门,其内涵是:
修炼有魔“难”。
人类有劫“难”--“南极”奠定的是“企鹅”:“企”是“人、止”;“鹅”是“我、鸟”。内涵是:不够做人标准的被淘汰,降低生命层次(鸟)。
天国的大门为“南”门,则天国在“北”,其内涵是:
“北”极星是人类的导航星,给人类指示回天国的方向。
“北”为天国方向,回天之地在中国,而中国又是世界的东方,两相结合就是东北--法轮佛法在中国东北传出。
“北极”奠定的是北极熊。“熊”象征的是大法修炼弟子。“熊”字是烈火(灬)烤“能”, 烈火(灬)即是自焚伪火;“能”是“修(匕)、厶”,“去(匕)、阴(月)”,隐喻大法弟子是净化心灵、修出“能”力的生命。所以,“北极熊”即是走在回归天国路上的大法修炼者的象征。

中国之“北”为蒙古国,“蒙古国”即寓意天国。因为“蒙古”就是不确定、不甚清楚的朦胧之意,世人,就包括在迷中修炼的修炼者对天国的认知都是非常模糊的,只能有一个大概的、朦胧的认识。原因是:作为世人、作为还带有人体、没有圆满的修炼者,是不能具体知道太多天国生命状态的,否则就是对天国世界的侮辱。正因为如此,所以释迦牟尼佛、耶稣神等讲了很多天国的事,只是以事示理,而不讲天国生命的具体生活状态。

南天门是進入天国大门的象征,站在南天门回首即看到“泰安”——泰山脚下的城市(“人间”)。“安”是平安、安全 ,而“安”的部首是“女”、通“汝”,指你自己。泰山是大法弟子修炼的象征,泰安是“人间”的象征,那么“泰安”所启悟世人的就是:当人类的大劫到来之际,真正决定平安、安全的是你自己——选择。选择大法弟子所指的路就是安全的;选择大法修炼提升生命境界就是真正的平安。因为就象登上南天门,当生命的境界提升、远离“人间”之后,那么“人间”的什么大难还和自己有关系吗?

南天门是修炼结束的象征,当然也就意味着圆满,而修炼圆满的形式就体现在南天门的布局之中。南天门建在了飞龙岩和翔凤岭之间的山口之处,这不但是龙凤呈祥的隐喻,而且一“飛”一“翔”释出的是“飛翔”内涵。也就是说,法轮佛法修炼弟子圆满离开人间的形式即是“白日飛升”。

大法弟子圆满飞升,回到了玉皇顶区域所象征的各自的天国世界。那么泰山之巅所展现的即是天界,执掌天界的就是圆满的大法弟子!

可以清楚的看出,从一天门到中天门,再到南天门,分别展现的是法轮佛法弟子,从低到高、从入门到最终圆满不同层次的修炼境界。泰山登山之路,就是大法弟子的修炼之路,就是大法修炼者佛道神的回归之路!

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泰 山(一) / 作者: 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2014/12/04/138826.泰-山(一).html
泰山的解读分为三个部份:选择;神之路;天界。

选 择

一、泰山------修炼的象征

人为什么总喜欢爬山?为什么人们内心深处总有一种对山莫名的神往?在中华传统的历史文化中,“山”给我们所奠定的文化是:高度、境界、神秘、神往、攀登、险阻、间隔等等,而这一切特征恰恰是修炼状态的体现。所以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山即被赋予了修炼的内涵,中国名山大川所留下的、奠定的也就是修炼的文化,登山也就成了修炼的象征和体现,中国名山大川多寺庙即是这一文化内涵的充分体现。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人在内心深处、人的本性就是向往提升生命境界,也就是说,人的本性就是向往修炼。

泰山位于齐鲁大地中部,拔地而起,他北俯黄河,南瞰汶河,其势正合“泰”字底部之“氺”。泰山由主峰玉皇顶和其西南方的配衬傲来峰组成,玉皇顶海拔1545米,傲来峰海拔900余米。两峰呈半连状态,中有溪谷相隔。中溪即为奈河,将两峰隔开,横穿泰安城区。

泰山脚下的城市即为泰安。泰安依泰山而建,老城区西南方位是低矮相连的蒿里山和社首山,自古称为地狱之府、“地府”。因为在八卦中,西南为坤位,坤为地。所以我们看到,即使今天泰城扩大了很多,而火葬场仍然建在了新城区的西南坤位。泰山主体景观区大致分为泰山主峰景观区、岱庙和傲来峰景观区。在泰山东南方几十公里处是徂徕山,民间称小泰山。

泰山自古被称为神山,为五嶽之首,“天下第一山”,素有“泰山安则四海安”之说。历史上,泰山被列为唯一的帝王封禅之山,历代七十多位皇帝谒拜泰山,举行泰山封禅大典。中国传统文化特别突出的就是对山的崇拜,中国的名山大川也就成了中华传统文化的载体。就泰山而言,不说珠穆朗玛峰,就在五嶽中泰山也仅为第三高,那么为什么泰山被赋予了这么崇高的历史地位呢?

泰山自古就有“地府、人间、仙界”三重空间的划分:“地府”即是泰城西南的蒿里山、社首山;“人间”即为人们居住的泰安城区;而“仙界”则是指正式登泰山的标志地红门之上的泰山。

泰山三重空间的划分是中国所有山中独有的历史文化现象,加之泰山为“天下第一山”的独特地位,那么就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核心理念,即中华传统文化对宇宙的认识即是“地狱、人界、天界”的理念。为什么中国传统文化形成了对山如此崇拜的文化?就是因为山代表的是“仙界”,登山即是修炼進入仙界的象征。

既然山代表的是仙界,登山是修炼的象征,人的本性又是登山、提升生命境界,那么显然,人的本性就是向往修炼,向往進入仙界回天。因为人的生命“本来”就是天上的生命,是人“下生”到了世间,“降生”为人,只是在世间生生世世的轮回而已,所以修炼才叫“返本”归真,返回“本来”的地方。比如“爹娘”:“爹”是“父多”;“娘”是“良女”。 “父多”也好,“良女”也罢,都有人的父母多而不确定的意思。而这个内涵正是佛法关于人在世间生生世世轮回、不知有多少父亲母亲法理的展现。所以说,人修炼返本归真是生命的本性。

那么显然,作为天下第一山,作为唯一体现“地府、人间、仙界”的泰山,他所承担的历史角色正是修炼的象征和体现。所以,泰山就是修炼的象征和体现;登泰山之路就是修炼回天之途;泰山的“仙界”就是天国世界的展现。也就是说,泰山承担着展现人类命运归宿的历史使命。

这就是泰山为什么是五嶽之首,泰山为什么是“天下第一山”的根本原因。

二、泰山为“历史的今天”而奠定

泰山作为修炼的象征和体现,历经久远的年代,是被历史所赋予的,是历史安排了泰山这独特的角色。而这一切的安排却都是为了最终的、“历史的今天”,为展现“历史今天”的中国而安排、而奠定。也就是说,泰山所展现的、所要告诉世人的,都是历史今天正在发生、或将要发生的事情。目地是启悟世人如何去做,象一盏明燈一样给世人照明,给世人指明人生的方向。这“燈”就是给选择泰山的人指路的燈,就是给“登”山人照明的燈!

1、“泰”

泰山北有黄河,南有汶河,汶河向西又注入黄河,泰山即呈水绕之态,和“泰”字部首“氺”为天作之合。然而这个“氺”却不是普通的“水”:此“氺”非彼“水”。这是断流之“氺”,隐含的正是“历史的今天”。因为黄河是“历史的今天”才出现了断流;而汶河更是在“历史的今天”几成枯河。“泰”字上部首为“三、人”,释众、为多。那么在人类的历史上,什么时候泰山上的人为“众”?最多?“历史的今天”。只有今天的泰山游人如织,人山人海。所以,“泰”字部首释义:泰山一切历史文化的奠定、都是在展现“历史的今天”,也就是说,泰山一切的展现都是展现历史今天、已经发生和即将发生的事。

“泰”是六十四卦之泰卦,泰卦为“坤上乾下”,也就是阴在上、阳在下,体现的是阴盛阳衰、阴阳反背。我们看“历史的今天”:老的伺候小的;女强男弱,运动员是女冠军居多;人们崇尚假、恶、斗、黑社会,正理没有了市场;潜规则胜过明规明章;社会乱伦,“小三”成了世人的追逐和羡慕;毒奶粉、地沟油的制假害人成了赚钱的门路;社会是坏人春风得意,好人没有立足;政府是坏人、恶人执政,武装力量不是用来对外,而是成了镇压百姓的工具。这一切不都是反着的吗?这不正是“泰”卦阴盛阳衰、阴阳反背所释的“历史今天”吗?

所以,“泰”字非常明确的告诉世人:泰山所展现的时间就是“历史的今天”。

2、“嶽”

泰山为东嶽、五嶽之首,“嶽”当然就是泰山的体现。就“嶽”字的形态来看:象征修炼的“山”很小、很少;而“山”下之大、之众却成了一个大监“狱”。当今大陆泱泱十三亿之众的大国没有出国行动自由的权力,国界就是有形的狱墙;信仰的权利被剥夺,没有言论自由的权利,绿坝就是无形的狱墙。人生活在这样一个武力、高压、封闭状态的社会里,整个大陆不就是活生生的一个大监狱吗?

所以“嶽”同样展现了今天大陆的社会状态,又是在展现“历史的今天”。

3、泰山日出

泰山日出是令多少人向往一睹的天下奇观,人们几乎把登泰山和观日出作为同等的意义来衡量。日出就是黎明时刻;而中国所呈现的鸡形版图和世界东方组合、这个状态同样是在展现黎明时刻,而中国版图呈鸡形就是在“历史的今天”。也就是说,泰山以日出和中国版图的组合共同在展现“历史的今天”。

4、岱廟

岱廟的占地面积是96000平方米;岱廟的标志主体建筑天贶店建筑面积是960平方米。这个国人熟知的数字,不正是今天、中国鸡形版图960万平方公里的面积之数吗?也就是说,岱廟也在展现“历史的今天”。

5、“地府”

在八卦中,西南为坤位,坤即为地。老泰城西南坤位有两座低矮而相连的山:蒿里山和社首山,这里就是泰山三重空间的“地府”、阴曹地府。蒿里山也叫高里山,释义:高级阶段的共产主义理想;“首”即是“初”,那么“社首山”释义: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显然,这是暗指中共,这同样在说“历史的今天”。而且曲折的告诉世人,中共组织就是地狱之府。

综上,我们看到泰山通过诸多文化、地理的历史布局,展现的一个极为重要的内涵就是时间:“历史的今天”,也就是说,泰山是为“历史的今天”而奠定!

三、选择

岱廟在泰城的中心区域,是“人间”的象征和体现。在岱庙南门有一处重要的景点十字街口。

泰安城市街道命名有一个历史习俗,就是南北叫路,东西叫街,唯岱庙南门有一南北路叫街------通天街。通天街和贯通泰城东西的主干道东嶽大街形成十字街口。
我们知道,路和街的内涵是完全不一样的。“路”释义遥远的过程,在途中,人生之路,有过程的含义。而“街”则是停留居住之地,有旅途、过程结束的内涵。也就是说,“路”代表的是过程;“街”象征的是目地。如果我们把人类历史的过程理解为“路”,那么“历史的今天”就是“街”。那么泰安“十字街口”所释出的正是历史今天世人的目地,这个目地就是世人在走到十字街口的时候面临着选择。

选择什么?我们知道,历史在泰山所奠定的三重空间是“地府、人间、仙界”,那么“地府”肯定不是世人的选择。“地府”代表的是历史今天的中共,也就是说中共组织不是世人的选择。谁选择了中共组织谁就意味着选择了“地府”,将面临着最悲惨的命运结局。

“人间”同样不应是世人的选择。因为人本来就是天上的生命,是降生到了最低境界的世间。人在这里轮回不是目地,提升生命境界、返本归真才是最终的目地,而人返本归真的唯一途径就是修炼。就象人崇拜山、向往山一样,登山修炼、提升生命境界才是人真正的选择。也就是说,十字街口在启悟世人:在历史的今天,要脱离、远离中共“地府”,选择泰山所象征的“仙界”修炼。

我们看十字街口的布局:
十字街口北正对岱廟南墙一连串的五个门。岱廟四面共有八个门,其中有五个门集中在南向面,正对着十字街口。无疑,这个状态体现的即是:世人的目地、最终的等待、最终面临的就是修炼法门的选择。

在十字街口的中心位置,是泰安的一处景点双龙池,和双龙池组合的是一颗老槐树。双龙池处在十字街口的中心位置,这是历史的遗留,这个布局无疑表明,双龙池就代表着一种修练法门:摆在十字街口,横在世人面前,是世人修炼首先必须要面对的。

那么双龙池代表什么?我们知道,中国传统文化就是儒释道三教的文化:儒教对应“人间”,是做人之理,无修炼之法,不是世人的修炼选择;释教、道教是关于修炼的文化,中华文化几千年来释教、道教就为人类奠定了修炼的文化,那么无疑“双龙”就是释教和道教的象征。

前已述及,泰山是修炼的象征,那么显然泰山与“双龙”有对应。而呈现在世人面前的泰山有两座主峰,玉皇顶和傲来峰,到底哪个对应“双龙”?

显然是傲徕峰。为什么?因为就玉皇顶主峰和傲来峰来讲,只有傲徕峰展现的是“龙”。傲徕峰成就了黑龙潭,黑龙潭成就了黑龙潭水库;傲徕峰有一标志峰-----龙角峰,释义傲徕峰就是“龙”角之峰。也就是说,傲徕峰就是释教、道教的象征和体现。

如果傲徕峰是释教、道教的象征和体现,那么这双龙-----释教、道教是不是就是人们修炼法门的选择?

我们看岱庙南门。中间是高大的正阳门,东侧是东掖门、再东是仰高门;西侧是西掖门、再西是见大门,这五个门就在告诉世人应该选择哪座山、选择什么法门。首先看东西“掖”门:“掖”是把已有的东西装进衣服口袋的状态,言外之意是:已经有的应该成为历史,成为过去,装存起来,显然这是指释教和道教。因为“掖”给出的部首是“夜”,表不明,看不懂,难以理解,象在黑暗中摸索,而这正是今天宗教的状态。“仰高门”则是说:要仰望高的那座山----主峰,那个山所象征的修炼才是正法门。而最西面的“见大门”更是直接的说出:走中间最大的正阳门。泰安有一条中轴线,岱庙即建在这条中轴线上,而建在中轴线上的正阳门所面对的正是泰山主峰玉皇顶。

显然,岱廟南门、十字街口、双龙池所展现的背后内涵即是:在“历史的今天”,世人都面临着选择:选择中共就是选择“地府”;选择“人间”就是选择不修炼,继续轮回当人;选择修炼就是不要选择傲徕峰所象征的老的、低境界的释教和道教法门,而要选择泰山主峰所象征的新的、更高的修炼法门。这就是“十字街口”布局、对“历史的今天”世人的启悟。

四、“掖门”-----傲徕峰

为什么说释教和道教不是修炼应该选择的法门?因为傲徕峰给出了答案:释教和道教所代表的宗教不能使人圆满。

傲徕峰海拔900余米,在泰山主峰的西南方位,而西南方是坤位,代表地,这个位置的安排已经给傲徕峰做了历史的定性:是地不是天,修此法门不能圆满回天!

到泰安的人多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乍一看会错把傲徕峰当主峰,因此流传这样一个民谣,“远看傲徕高,近看不及奶奶(主峰)腰”。所以傲徕峰有傲然不向泰山低头之势,故名傲徕峰。其实傲徕峰所展现出来的这个状态,何尝不是今天释教和道教所代表的宗教在世上的状态?我们看历史是如何奠定傲徕峰的。

傲徕峰下是泰安有名的天外村,往上就是黑龙潭,深潭悬崖之上是长寿桥,桥旁就是释教竹林寺和道教无极庙,再往上就是扇子崖、仙人影。这些看似随意的名字、无序的景点,其实都是历史有序的安排,都是在围绕宗教不能使人圆满这个主题而安排的。

1、傲徕峰是释教、道教的象征

在泰安人的心目中,黑龙潭几乎就是傲徕峰的象征,黑龙潭和傲徕峰已经成了合二为一的形象标志。在傲徕峰上有泰山七十二峰之一的龙角峰,龙角峰就是龙的一只角之意,直接释义傲徕峰就是龙的象征。所以,“双龙”与傲徕峰就是对应关系。
黑龙潭之上为长寿桥,在长寿桥旁同时布局了释教竹林寺和道教无极庙,显然这是目地更明确的安排:傲徕峰所对应的双龙、即是释教、道教所代表的宗教的象征和体现。

2、天外村

“天外村”就是天外之村。修炼人知道,修炼的目地就是圆满回天。那么在象征释教、道教的傲徕峰布局天外村,不就是说今天的宗教难以使人圆满,只是天外的一个村吗?

3、黑龙潭

如果把宗教比作龙,那么今天的龙就已经是变黑的龙了。释迦牟尼佛说过,他的法到多少多少年之后就不行了,就不能度人了。道家是独修,不能广收徒弟的,而今天却成立了道教。大家都会看到,今天佛教的出家人许多根本就不是修行人了:沉迷金钱、甚至色欲,这哪里是修行?就是今天的道教也沦为了画符念咒、驱邪治病的小道小术了,哪里还有济世度人的影子?

所以,历史用“黑龙潭”来暗喻历史今天的宗教已经变黑变异,已经根本不能度人了,当然也就不是今天世人的选择。

4、长寿桥

在黑龙潭之上,就是泰山著名景点长寿桥。长寿桥与释教(竹林寺)、道教(无极庙)组合在一起所展现的话外之意是:历史的今天,宗教已经不能使人圆满,只能使人得到象常人一样身体的健康长寿罢了。因为壽是指人在世间活的时间的长短,夀是生命在轮回中的状态体现,绝没有圆满的内涵。

5、扇子崖

傲徕峰有一石峰状似扇子,故名扇子崖。扇子只是圆的一部份,展现的是一个“角”、一部份,又是不能圆(满)的内涵体现。

为什么呢?释迦牟尼佛临涅槃的时候说,他一生什么法也没讲,言外之意是,他没有把宇宙的最终法理讲出来,他只是讲了一些修炼初级层面的现象。老子是道教的奠基人,可他一生只留下五千言《道德经》就匆匆出关了,直到今天人们也难以理解《道德经》的实质与内涵。这就是用“扇子”比喻释教、道教不能修炼圆满的真实用意。

6、仙人影

仙人影是指扇子崖东一石壁恍如仙人之影,故名。也就是说,历史的今天,释教、道教只留下了先人修炼的影子记载,没有留下实质的修炼之法。

综上可知,无论是天外村、黑龙潭,还是长寿桥、扇子崖、仙人影,无一不是展现今天宗教的真实现状。“傲”是高傲,这是今天各宗教所表现出来的、对待其他修炼法门的状态;“徕”是招徕:就象摆摊吸引人一样,用公开的言语、已有的东西招徕他人。这里,“公开”、“已有的”不正是今天宗教最典型的状态特征吗?

一句话,傲徕峰就是今天宗教的象征和体现,不是今天世人修炼选择的法门。宗教已不能修圆满,而面对今天大批信奉宗教的人,只能是徒表奈何。傲徕峰与主峰中溪汇成了一条“奈河”,面对这样的选择,“奈河”正是对今天不能正确选择修炼法门的人、一种无奈状态的形象展现。“奈”为“大示”,用这么两座如此悬殊的山来象征不同的修炼法门,而且在泰山上下多处石刻展现“仰高”、展现“弥高”来启悟世人,如果还不能选对修炼的法门,那就真是徒唤奈何(奈河)了。

五、岱廟-----中华历史重任的展现

前已述及,岱庙展现的是正阳门,正阳门所对应的泰山主峰就是今天世人应有的历史选择,那么岱庙、泰山主峰代表的又是哪个修炼法门?这个答案在岱庙。

岱廟之“廟”为“广”字内朝代的“朝”,如果我们把“广”理解为人类的生存之地、空间,那么这“朝”即是朝代的“朝”,“廟”也就是历朝历代人类社会历史的象征。泰山所展现的是“历史的今天”,那么岱廟当然就是历史今天的“廟”,岱庙所展现的内涵也就是历史今天的社会状态。

岱廟东门叫东华门,西门叫西华门,相连之意就是中华之门,显然岱廟是中华的象征。岱廟北门叫“厚载门”,表明深厚的中华文化承载着历史的重任。那么历史的今天,岱廟所展现的这历史重任是什么?

岱廟的重要组成是漢柏院、唐槐院、镇山三宝、天贶殿和岱廟东北角的“金阙”铜亭;岱廟还是帝王举行封禅大典的地方;在岱庙的南门矗立着泰山石敢当的雕像。

下面逐一解读。

1、漢柏、唐槐

泰山自古就有唐槐、漢柏、秦松的文化奠定,那么这“槐”、“柏”、“松”的内涵是什么?这里首先要理解它们的共同部首“木”代表什么。

我们知道“木”是成材、是建筑的支撑,那么所对应的世人就是社会的影响者、统治者,因为“木”字由“十、人”组成:“十”是佛家十方宇宙世界的认识,当然也包括世间。

既然“木”的汉字内涵代表社会起主导作用的人,那么“槐”就是“鬼人”-----指在历史社会中阴暗狡诈起坏作用的人;“柏”就是“白人”------社会中明白、直白起正面作用的人;“松”----社会中大公无私、只为他人的人,就是今天人类真正的修炼者。
而为什么又是唐槐、漢柏、秦松之说?因为秦、漢、唐是中華历史不同阶段的代表,代表的是中华民族、中华文化,所以唐槐、漢柏、秦松所展现的内涵即是:中华民族自古就是这三种人影响历史、奠定历史、成就历史。

在岱廟中只有漢柏院、唐槐院,因为岱廟是“人间”之地,而“松”代表的是修炼人,故岱廟无“秦松”。这就是在岱廟布局漢柏院、唐槐院的原因。值得引起注意的是,漢柏院、唐槐院以岱廟中轴线而东西分开,体现的正是好人坏人的区别、区隔、分离,因为历史的今天就是区分好人和坏人的历史时刻。

2、镇山三宝

泰山有温凉玉圭、沉香狮子、黄釉青花葫芦瓶镇山三宝,为乾隆皇帝所赐,现藏于岱廟。这三宝不但是珍贵的历史文物,而且隐含着深厚的历史用意。

温凉玉圭是珍贵的和田玉所成,玉圭上半部份手感呈凉性,下半部份手感呈温性,故名温凉玉圭。玉圭上刻“日月星辰,海水江崖”。“温凉”有世态炎凉之意,指人世间;“圭”是测日影的工具,代表的是规则、世间的法则;“日月星辰”是天;“海水江崖”是地。那么显然“温凉玉圭”配以刻字,就代表了人世间、人生存的这个空间世界。而“崖”是断崖、悬崖、尽头之意,代表人世间这么重要的温凉玉圭只选了八个字,显然“崖”字不是随意而为,“崖”有日月星辰、天地大劫之意。我们看泰山,巍峨的泰山唯东面、日出方向是万丈断崖,从泰山之巅一直到泰山脚下,所以这个“崖”代表的是泰山。泰山为东嶽,东靠大海,那么“海水江崖”就是在展现泰山、大海这一画面。中国陆地的尽头就是威海荣成的成山头。“成山头”是一块巨大的崖石,其形完全就是浓缩版的泰山山崖。从这个角度看,“成山头”就是泰山的微缩,代表的是泰山。成山头就是著名的“天尽头”,释“到头”、终结之意,而这恰恰是“海水江崖”之“崖”、泰山断崖的内涵体现。所以,如果我们站在这个视角来解读温凉玉圭,解读泰山,那么显然“日月星辰 海水江崖”其背后内涵展现的就是人类大劫之意。这就是泰山东面现断崖、温凉玉圭刻“海水江崖”的内涵所在。

沉香狮子是用名贵的沉香木雕刻而成的一对狮子。“沉”是下沉,释义人的生命来自宇宙高层空间,说人来到世间是“降生”、“下生”就是这个内涵的表述。“香”是烧给另外空间生命的,这里表述的即是“另外空间”之意;同时“香”还有被重视、被看重的意思,比如在单位很吃香。所以“香”代表的是另外空间应该被重视的生命,也就是指今天的世人。“狮子”过去叫“师子”,师之徒之意。佛教向来将修行的人比喻为雄狮,如大雄宝殿。而历史给“狮子”奠定的文化是“狮子抛绣球,大戏在尽头”。这里的“尽头”和温凉玉圭中的“崖”、泰山断崖、天尽头相对应,都是人类劫难之意的展现。那么“沉香狮子”的背后内涵即是:人多是来自宇宙高层空间,是非常珍贵、被应该重视的生命,人下到世间的目地就是为了在末法末劫之时的佛法修炼而来。这是“沉香狮子”的背后内涵。

黄釉青花葫芦瓶是一黄底青花的葫芦瓶,“黄釉”指中华黄色文明。“青”是不成熟、黑之意,再加花里胡哨的“花”,那么“青花”之意就是不清楚、不太明白之意。“葫芦”当然更是宝藏、深藏之意。那么“黄釉青花葫芦瓶”的内涵即是:中华文明博大精深,而历史所奠定的中华文化的最终用意一直没有给世人呈现出来,就是人生活在迷中。

我们看,“温凉玉圭”展现的是人生活的、灾难将要到来的世间;“沉香狮子”释义今天的人、人的由来、来世的目地;“黄釉青花葫芦瓶”释义文化、深藏用意的中華文化;“崖”、“尽头”又是大难、大劫之意,显然这是一个严肃的、带有人类命运的话题。这个话题和“唐槐”、“漢柏”所释义的坏人、好人组合在一起,那么我们不仅要问:岱廟到底在展现什么?答案就在天贶殿。

3、天贶殿

天贶殿建在岱廟的中轴线上,是岱廟最辉煌的主体建筑,相传天贶殿为宋真宗车载天降“天书”封禅泰山时所建。“贶”就是赠送,“天贶”就是天降“天书”之意。到底“天书”为何物、在哪里,成为历史之谜。

大殿内供奉的是泰山神东嶽大帝塑像。这泰山神到底是谁,宗教也好、民间也罢,历史上一直无统一的说法,历朝有变。但有一点从古至今没有变过,那就是泰山神是掌管生与死神权的神,所以就能看到在大殿门内上方,高悬着乾隆题写的“大德曰生”。大殿内墙壁上,还绘有珍贵的长卷壁画《啓跸回鑾图》,描绘的是泰山神出巡、回归的盛大场面。

大殿外有一甬道,其平台之上,有一块奇石叫扶桑石,又叫介石、迷糊石。“奇石”,“启示”,一块石头赋予了三个名字,这一定不是块普普通通的石头,一定在向世人启示着什么。

在扶桑石北端有一古柏叫孤哀柏,此树从上到下有一道几乎深达树心的疤,记录着一个历史传说。说是武则天称帝后,相王李旦被诬陷谋反,群臣均不敢言,只有大臣安金藏站出来为之辩护。无奈武则天手下不听,结果安金藏抽刀剜心,明心可鉴!这就是孤哀柏的来历。

在甬道的另一端有一株枯死的古柏,此树躯干沿顺时针方向旋转扭曲,象拧紧的麻花,但躯干笔直从未弯腰,故得名“宁死不屈”柏。

前已述及,泰山展现的是“历史的今天”,岱庙面积(96000平方米)和天贶殿面积(960平方米)更是用数字来展现“历史的今天”。“历史的今天”岱廟所展现的又是一修炼法门,那么作为岱庙的核心、主体,天贶殿的主题肯定在展现历史今天的一种修炼,而且是在“人间”的一种修炼,因为岱廟是“人间”的象征。“柏”的内涵是明白、直白的人,那么对照“历史的今天”:象敢于为李旦被诬陷谋反而仗义执言的人是谁?敢于宁死不屈的“宁死不屈”柏又象征谁?当今象“孤哀柏”被剜心一样、被活摘器官的又是谁?这不正是今天法轮功弟子的象征吗?

法轮佛法于1992年传出,由于其“真、善、忍”法理的感召,由于其强身健体功法的显著功效,修者过亿。江魔以法轮功人数超过党员数为由,诬陷李洪志师父,执意镇压,发动了1999年7•20的大逮捕。法轮功弟子不畏生死,到天安门为师父喊冤。随后,江魔丧心病狂,授意策划了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更令人发指的是,在以后的几年里,中共公检法医等部门联合,秘密活摘法轮功弟子的器官,进行器官移植谋取黑利,如今正在全球被揭露。当我们揭开了“孤哀柏”、“宁死不屈”柏是今天法轮功弟子象征的时候,天贶殿的核心之谜也就迎刃而解。

扶桑石即是贵州平塘县亡共石。2002年5月,贵州平塘县发现一块“天书”,是五百年前开裂的一块巨石,其断面上是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党亡”六个大字。“扶桑”谐音“赴丧”,即“亡共”;扶桑石又叫介石,“介石”就是刻字的碑石,同样是说亡共石;扶桑石又叫迷糊石:天然的石头上生出字,而且五百年前出现的“党”还是今天的简化字,这怎么能不让人犯迷糊呢?

天贶殿之“贶”的部首是“贝、兄”,宝贝一样的“兄”。试想,“党”是今天中共的简化字(正体字是“黨”),而五百年前就出现了带有一伙兄弟之“兄”的简化字“党”,这个“兄”不就是宝贝吗?亡共石不就是上天赐给世人的“天书”吗?

中国叫神州,神州最珍贵就叫贵州,贵州之“贵”的部首之意就是:中国的一个宝贝,贵州所藏的这个宝贝就是亡共石。那么为什么赋予亡共石这么重要的历史地位呢?其实道理也不复杂。天意提早告诉人中共要亡,这不明摆着是让人退出中共吗?提早退出中共不就是不被它拖累吗?如果中共亡和人退不退党没有关系,那么历史费了这么大的周折,做了这么久远的安排、奠定,难道是和人开玩笑的吗?这就是为什么历史把中共定为“地府”的道理所在。

在历史上,历代帝王要封禅泰山必须具备一定的条件,其中之一即是上合天意,“符瑞”出现。什么是“符瑞”?咒语符号的“符”,祥瑞的“瑞”。这个“符瑞”正是刻着亡共咒语、为世人带来祥瑞的亡共石。

再来看天贶殿。天贶殿供奉泰山神的核心,是因为泰山神掌管宇宙生命的生死。法轮功弟子其实是修炼,修炼人和常人在本质上就不一样,因为修炼人是走在神的路上、向神逐步接近的人。法轮功弟子修的是慈悲,这洪大的慈悲就是告诉人真相,劝世人退党躲避大难。那么能告诉人生与死选择之路的法轮功弟子,不正是这掌管生死的泰山神的象征和体现吗?天贶殿高悬的横匾“大德曰生”,正是法轮功弟子的历史使命,这使命就是讲真相救世人,故为“大德曰生”。

天贶殿《唘跸回鑾图》,其实就是“历史的今天”,法轮功弟子讲真相救世人的轮回过程、和今天完成使命圆满回归的展现。《唘跸回鑾图》分“唘跸”、“回鑾”东西两部份。东面“唘跸”部份是泰山神出巡,象征的是法轮功弟子下世、轮回等待的过程;“回鑾”象征的是法轮功弟子即将完成历史大任后的圆满回归。

“唘”是开始,部首之意是“石头又开口”。就是指2002年一分为二的亡共石被发现,向世人宣告中共的灭亡;法轮功弟子讲真相、劝世人退党也就是在这个时间开始的。为什么是“又”?因为历史上夏朝大禹之妻就有“石开生啓子”的历史奠定(这里不作详解)。

“跸”本意是皇帝出巡清扫街道,象征的是今天法轮功弟子揭露中共的恶行。
“鑾”是古代帝王的车铃铛,代表帝王之车,这里象征的是法轮功弟子圆满必须达到的标准,即学法、救人。只有完成历史使命、达到标准才能象具备了帝王之车一样满载而归。“鑾”字部首之“金”指佛法,“言”即是讲真相救人。

天贶殿《唘跸回鑾图》气势庞大恢宏,697个人物神态各异。回鑾和出巡人数没有变化,仅增加二夜叉抬虎和骆驼驮卷宗。回鑾和出巡人数没有变化,就是指师父没有落下一个带着使命下世的法轮功弟子;虎就是以江氏为首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骆驼驮卷宗则显然是法轮功修炼弟子理悟了佛法之理的象征。也就是说,所有安排下世的法轮功弟子均完成了历史使命,圆满回归。

至此我们看到历史在岱庙所做的洪大而细致的安排:

“金阙”----位于岱廟东北角的铜亭。“金”是佛法的象征,位指东北方向,隐含的即是法轮佛法传世之地,因为法轮佛法是1992年由中国东北向社会传出的。

漢柏----历史中起正面作用的好人,能分清善恶,退出、远离中共的就是好人,是大劫能够得救的人。

唐槐----历史中起负面作用的坏人,跟随中共的就是中共的一分子,就在坏人的范畴,就属于大劫淘汰的人。

温凉玉圭----世态有炎凉,星辰有更迭,世间有劫难。

沉香狮子----人多是来自天宇的高层生命,下世的目地是修炼,是在人类末劫、大戏尾声之时的修炼。

黄釉青花葫芦瓶----中华文化有深厚的内涵,是历史有目地的奠定。

天贶殿----历史奠定中华文化的目地就是为了在“历史的今天”,由法轮佛法修炼者利用历史所奠定的善恶文化,告诉人们真相,告诉世人中共就是恶的代表,是被历史淘汰的对象。认清中共、明白谁善谁恶、脱离中共,就是大劫获救的生命。

正阳门----法轮佛法是历史安排的正法门修炼:在人类的危难之时舍己救世人,才是佛法的洪大慈悲,才是佛法修炼的宗旨,才是真正的修炼。

封禅大典----历史奠定的封禅条件之一是“符瑞”的出现,“符瑞”就是亡共石;而“禅”是佛家修炼之意,“禅”的部首是“示、单”-----唯一修炼法门的出现。就是说“历史的今天”,亡共石“符瑞”出现,即现“封禅”,这“禅”之“示、单”就是万法归一的修炼法门------法轮佛法的传世。人类历史是为法轮佛法而奠定的,人类历史所等待的就是等待法轮佛法的救度,等待修炼法轮佛法。

石敢当----泰山是法轮佛法弟子修炼的象征,法轮佛法弟子就是石敢当,就是敢于在邪恶的恐怖迫害中修炼、担当末世救人历史重任的人。

嶽父----泰山被赋予嶽父的内涵。因为泰山是法轮佛法弟子修炼的象征,而嶽父就意味着结婚过常人生活,也就是说,法轮佛法弟子就是在常人中修炼。只有在常人中修炼才能救更多的世人,才能影响全社会的人做好人,从而带动人类的道德整体回升,这是佛法慈悲众生的又一体现。

可以看出,岱廟展现了一个主题:历史是为法轮佛法所奠定的,法轮佛法弟子的使命就是在“历史的今天”,讲真相、揭露中共、救度世人。

六、宗教是为今天救人而奠定的修炼文化

泰山明为道教之山,实则展现的是佛法救人。

泰安人的居住区是泰山三重空间中“人间”的象征。在泰山山麓、与“人间”相连接的一线地带,从西向东分别布局的是灵岩寺、大众桥、普照寺和大津口。这一线的布局就是在阐释岱廟、注解岱廟,而岱廟的主题就是:法轮佛法的修炼就是讲真相、救世人。所以说,宗教就是为“历史的今天”、为法轮佛法救度世人而奠定修炼文化。

“灵岩”谐音“灵言”、“灵验”,释义法轮功弟子所讲的真相都将会成为现实;“大津口”象征法轮功弟子大规模向世人讲真相;大众桥释义大众,象征法轮佛法为大众获救铺桥;普照寺就是佛光普照众生之意。这个布局之意就是为岱廟注解,阐释岱廟的主题:法轮佛法弟子讲真相、救世人。

所以我们看到泰山脚下的整体布局:灵岩寺、大众桥、普照寺、大津口这一线景点是岱廟主题的注解、阐释。这个布局清晰的释出:宗教即是为“历史的今天”、为佛法救度世人而奠定的修炼文化。

综上,我们看到,泰山三重空间“地府、人间、仙界”的奠定,就是在“历史的今天”、用十字街口启悟世人选择;用蒿里山、社首山告诉世人要脱离中共;用傲徕峰告诉世人宗教不是修炼的选择;用岱廟告诉世人历史奠定的目地是什么,法轮功的历史使命是什么;用正阳门告诉世人,法轮佛法是正法门修炼。历史的一切都是为今天世人的得救与否而安排:人类千万年的历史就是等待-----等待法轮佛法的传世,等待被法轮佛法救度,等待修炼法轮佛法!

这就是人类最大的迷!这就是历史最大的真相!这就是历史呈现给今天世人的选择!

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中共以“前科”为由恶上加恶 / 文/阚神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7/中共以“前科”为由恶上加恶-301619.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前科”本来是指受过刑事处罚。可是中共执法部门也将“前科”强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对这些善良的好人来说,中共所谓的“前科”其实是“曾经遭受迫害”的同义语。中共以“前科”为由去加害他们,实际是继续以前的迫害,加重他们的苦难,是恶上加恶。

  以“前科”为由绑架人质

杨建中是航天部航天7111厂经济师。为7111厂历史上两次建厂都立下了汗马功劳。大法受难后,他多次遭到迫害,被迫离家出走。二零零八年八月,杨建中悄悄回家拿衣服及生活必需品,买食品时,被跟踪来的厂退休办副书记陈东方、厂保卫处干事吴涛及成都温江区公平派出所恶警绑架。杨建中奋力反抗,一路呼喊“法轮大法好!”住宅区楼上楼下职工都伸出头来看,恶警怕把事情闹大,夺去杨建中装食品的背包和伞,扔进警车,同时将杨建中的双手反铐在背后强制塞进警车。据当时看见的人说,恶警开了三辆警车、两辆面包车,十多个警察来抓的,还录了像。后来,杨建中问吴涛:“我在乡下种树种菜,为什么要抓我?”吴涛说:“我们以为你还在从事法轮功活动,为了保卫奥运安全,凡是法轮功都要看起来或抓起来,这是上面的布置,你有前科,所以要抓你。”

以“前科”为由敲诈勒索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左右,邯山区公安分局、罗城头派出所恶警绑架了姬瑞岭、姬俊云兄妹,同时还绑架了姬瑞岭的妻子和儿子(其妻子和儿子后被放回)十九日八点左右将姬瑞岭、姬俊云送至邯郸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恶人采用恐吓、欺压、诱骗等手段骗去姬瑞岭家人三万多元,又恐吓姬俊云家人说“姬俊云有前科,说她过去去过北京,得判七年以上重刑。要想减刑就得出钱,一万元减一年,然后可取保候审。”因家里亲人救人心切,信以为真,就借了五万元人民币给了他们,又请他们吃喝拿,花去一万多元。再加上前面被骗去的三万元及吃喝等,共被诈骗现金十余万元。最终姬俊云仍被判重刑三年二个月,姬瑞岭被枉判三年送进唐山冀东监狱。

以“前科”为由强行抽血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大连瓦房店复州城镇派出所警察韩殿超、梁晓广伙同瓦房店公安局一警察,来到复州城镇岗后村法轮功学员陈丽荣家,韩殿超对陈丽荣说:“我是复州城派出所的,我姓韩,我们来是因为你有前科(被迫害过),所以要对你抽血。”韩殿超还哄骗陈丽荣:“知道你忙,我们才来你家给你抽血,不然的话你还得上派出所去。”他们的非法要求没有得逞,被陈丽荣当场拒绝。韩殿超恼羞成怒,对陈丽荣的孩子恐吓道:“你在哪个学校上学?”韩殿超、梁晓广等人的恶行被陈丽荣的丈夫制止。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上午十点左右,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公安610(绑架大法弟子的邪恶机构)以李勇为首共四人,窜到蒙阴县曹庄大法学员王焕侠的家中,威胁、恐吓一家三口采血(当时李勇说“上面”有新文件,凡是进去的人都必须采血,如果不同意,就办办手续,再进去)。

以“前科”为由构陷加害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六日,大法学员刘淑杰在北京被绑架,黑龙江大庆石化总厂公安处政保科科长周寸星带人到她家抄家。在没有抄到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构陷加害,枉判刘淑杰劳教三年。家人向他要人,他气焰嚣张地叫嚣:“因她有前科,这次判劳教是轻的,应该判刑。”(注:刘淑杰曾在二零零零年七月和二零零一年八月分别被非法劳教一年、一年半)。

二零一二年六月六日,邓良存(女,五十多岁,临沂兰山区人,曾遭当局两次非法劳教),与同伴付桂英(女,四十多岁,莒南县坊前镇朱家洼村民,曾经两次遭到非法关押迫害,被迫流离失所)等到苗庄小区串门,不幸被临沂市兰山区五里堡派出所非法绑架,后被兰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被非法囚禁在临沂市看守所摧残数月,在没有任何证据的前提下,公检法把二女士以前受到的迫害冤屈事实认定为“前科”,作为证据材料,进一步构陷二人,并以此加重量刑,极力刁难律师,最后公检法偷偷开庭,诬判邓良存重刑七年,诬判付桂英重刑九年。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女士被秘密投进山东省女子监狱加害。

中共才是真正的惯犯

中共以“前科”为由加害法轮功学员,远不止于此,法轮功学员应该享有的被选举、上大学、低保、当兵、考研、考公务员、就业、升职、出国等等公民权利,都被中共以“前科”为由排斥在外。在中共看来,每一个被它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前科”人员,都被中共记录在黑档案黑名单中,在中共关键敏感的节假日、秘密会议、外事活动等等之前,中共当局都要对他们发动一轮新的迫害,都会以”前科”为由抓捕关押,强行非法审判,这种维稳恶行逐渐波及到了普通民众,大批维权的人士也被中共当作”前科”人员加害,使得冤假错案,遍布全国。

但是,当人们反观中共的罪恶历史时,发现中共才是真正的前科惯犯,几十年的时间里,它连续发动了害人杀人运动,每一次运动,都是在对人民犯罪,每一次运动都是在原罪的基础上,再对人民犯罪行凶,每次运动后,都给它自己制造了一个前科,每次运动都是对人民连续犯罪,累累罪恶中,中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民众,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的悲剧灾难,同时也把中共堆砌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前科惯犯。

一九九九年夏,罪恶累累的中共,恶性不改,突然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亿万民众的正当信仰遭到无理打压,一百多种酷刑强行施加在善良人身上,数百万善良民众被迫害致死,最惨烈的是,中共还制造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被国外正义人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中共这个背负大罪的前科惯犯,应该立即被推上历史审判台!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听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圈内人的真心话 / 文/陆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5/听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圈内人的真心话-301483.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二零零六年三月,我在国内网站看到中共一条消息,污蔑法轮功对中共在苏家屯设有秘密集中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的指控。还让当地百姓作证,苏家屯很正常,没有见到集中营和焚尸的迹象,说法轮功在造谣。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惊天的罪行在国际社会曝光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开始很多人都不敢确定这是真的,所以国际社会要求中共发言人做出解释,但是中共官员并没有很快做出反应,很多天之后才就此事开了记者会,就像网络上那条消息一样彻底否认了活摘事实。

中共早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就建立起摘取重刑犯器官的机构,而当国际社会质疑中共摘取死囚器官时,中共卫生部原副部长黄洁夫予以否认。但在二零一二年中共“两会”上,黄洁夫在圈内人面前就摘去了伪装,不再说器官移植来源完全合法,改称由于缺乏公民自愿捐献,死囚器官成了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

在国际社会曝光的大量器官移植数字对比面前,黄洁夫也被迫改口器官供体来源于死刑犯。但是对国际上强烈谴责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仍像此前否认摘取死刑犯器官一样,持坚决否认的态度。

生活在中共控制下的中国,人们都知道中共有两套话语系统,一套是针对中共圈内人的真话,一套是针对圈外人铁嘴钢牙的欺骗。我们来听听中共活摘圈内人面对追查国际调查员的询问,是怎样回答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的,以录音为证。

参与器官移植的军队医院官员和医生

陈强:驻北京丰台的解放军307医院移植科肾源联系人。

问:哎,你好,上次跟你说的那个联系那个肾源的事情,现在怎么样?

答:啊,你不是说那个联系那个监狱的,或者是那个什么的吗? 问:对,或者是法轮功学员的嘛,对。

答:搞得,听说现在搞得特严,知道吗?

问:----你怎么确定他是法轮功学员?这一点你了解过吗?

答:怎么确定法轮功学员,到时候---到时候我们这边头儿上边有人给你会给你出现资料,知道嘛,他会出资料给你。这您放心,我们这边也是通着官,上边有上边的人,知道嘛,像这些资料都不用你说我都拿给你,知道嘛。

陈荣山:解放军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

问:那就说,这些个在押的法轮功人员供体都是监狱、劳教系统提供的?……

答:我说啊,我说,我说呀,这事你先别跟我说了啊,好吧?

问:因为我们现在是。

答:你要跟我说,通过我们医院政治处,好吧?

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医生:中山医院肝脏移植中心。

问:有没有这种炼法轮功的这种提供的,这种提供的说是很好……

医生: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

戴医生:上海交大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肝脏移植中心。

问:我就问啊等要等多久?

大夫:供体有啊,天天有哎。我们今天就在做。

问:不是,你现在不是说要新鲜的,要活的人的……

大夫:都是活的,都是活的。

卢国平:广西民族医院肾移植科。

问:那是不是用的也是那种法轮功的供体吧?

答:对,对,对。

朱云松:广东军区总医院

问:如果你这个期间的话,如果能得到法轮功这样的肾源,你还是跟我再打声招呼,好吧

答:哦,可以,那你过来---

湖北省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生

问:请问是湖北省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吧?

答:是。

问:你们这边法轮功犯人的肾源怎么样?

答:应该说应该还可以,要不您问一下陆总吧……,广州军区总医院。

武汉同济医院医生

问:从患者来讲,希望肾源活体,找犯人的活体移植,比如用炼法轮功犯人的活体,这个行不行?

答:可以呀。

问:你们这边比如说监狱犯人,那个炼法轮功的这样的犯人活体能够有保证足够吗?

答:对呀,可以呀,你到时候可以直接过来具体谈。

山东千佛山肝脏移植中心

问:提供这个肝的那个有一种说那种炼法轮功的那种,我就问一问有没有那种?

医生:唉,你过来就行。

问:就是说有啊!

医生:您这样吧,您过来那个---嗯---反正四月份肯定会比较多的这样的供体,现在这供体逐渐多起来了。

问:怎么四月份为什么会多起来?

医生:这个我没法跟你说,因为这牵扯到---不是说----这些就是没必要跟您解释这个问题,这个问题没法解释。

政法委系统

锦州中级法院刑一庭警察

问:-----现在我们不知道你们这个法院还能不能提供就是这样的供体?

答:那得看你们那儿条件,得跟领导商量,你那儿条件好了,我们估摸还能提供。

问:是吧

答:对,看你那啥情况----

唐俊杰:辽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追查国际的调查员以“中纪委薄熙来专案组成员”的身份与唐俊杰(自2000至2011先后担任辽宁省政法委秘书长、省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的对话。

问:头一个问题就是在摘取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移植手术这件事情上薄熙来做过什么相关指示吗?

答:那个我分管这个工作。那个中央实际抓这个事,影响很大。嘛。

问:我是在北京,我是他们这个专案组。

答:那好,那我不回答你的问题了,得到你准确消息再回答你好吧?我见到你公函我再答复你。我不好回答,尤其涉及到这方面问题,我不好再回答你,好吧!需不需要我过去,你正式打一个文字的东西吧,你电话里谈这些事情我觉得很突然,我不太好答复。

中共各级官员

罗干秘书:原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的于秘书。

问:噢,我是国家安全部第七局啊,我们有一个紧急的情况需要你们配合一下,我们调查一件泄密事件,我们得到确切的情报,就是中央政法委的工作人员里有人要跟这个境外的情报部门联系出卖有关国家机密情报。在政法委机构里头都有谁接触过就是对在押的法轮功人员活体摘取器官的国家机密啊?有哪些部门,哪些人员接触过这个?

答:这个,你是,你用的是普通电话,你这个。

问:我知道,因为我们现在是在办案的现场,所以我们得缩小这个范围。我们必须得知道有谁接触过这个机密,啊?

答:你打电话,打到我这个地方啊……我这有红机(内部专用),啊,你可以通过部里面给我打红机,啊。

北京政法委李姓官员

2008年9月16日—26日,在江苏省常州市江南春宾馆召开的中共全国政法会议期间,追查国际调查员以“国家安全部官员”的身份与一位来自北京政法系统姓李的参加会议者的对话。
调查员:说的这是,活体摘取在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的这一国家机密,中央政法委有哪一级工作人员知道这个机密呢?

李:应该是处级以上吧。

天津蓟县610办公室主任

问:这场迫害一旦结束的话,你们怎么办,想过吗?看没看到谷开来今天的下场啊,她表面上……

答:谷开来卖那个法轮功的人体器官的。

问:你说什么?

答:我说,你说谷开来呀,卖法轮功人体器官的。

问:对呀,她在大连搞了两个尸体加工厂,她一具完整的尸体在国际上卖一百万美金,一个脏器被摘除的尸体她卖八十万美金。

答:噢。

问:她是魔鬼。

答:她卖的也不都是法轮功。

问:这个你知道不都是法轮功,是吗?

答:啊,啊。

问:里面有一些是这个上访的那些藏族人和蒙古族人。

答:算啦(挂断)

李长春

追查国际调查员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与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对话。

调查员:他们好像是说,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贾庆林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这当时。

李长春:你问周永康。

调查员:嗯,当时。

李长春: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好了,让我的秘书接着跟你说。

白书忠

调查员:是这样,在您担任总后卫生部长的时候啊,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白书忠:当时是江主席啊,

调查员:嗯,

白书忠:有一个批示,就是说,

调查员:嗯,

白书忠: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调查员:嗯,

白书忠:就是人员卖肾,做手术,这个……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调查员: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情报,就是说当时,联勤部还负责关押了一批法轮功在押人员的器官供体,是不是?

白书忠:这个,这个当时的话,我觉得,起码在我印象中,当时,是吧,因为当时江主席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薄熙来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三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访问德国汉堡时,被一个自称是中国驻德国使馆一秘的人向薄熙来询问的录音。确实是薄熙来的声音,经得起权威部门鉴定。

一秘:我是使馆,我是使馆一秘呀。

薄熙来:嗯。

一秘:有点紧急事呀,今天德国外交部下午跟我们说了一下,有一个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来:嗯。

一秘:就是,就是说呀,当初您在辽宁这个当省长时,因为这涉及到明天的会见嘛,他们想澄清一下。就是说,当初您在辽宁当省长时候,就是,是江泽民、江主席下的命令,还是您参与的,就是说这个,关于把这个法轮功这个活体摘取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江主席!

一秘:他们德国外交部要核对。就是说,如果要是,您要是参与了这个事情,他们有一些会见,他们出席的规格可能就有所变动。就说,因为是他们法轮功递交了一份……(被薄熙来打断)

薄熙来:你不要再说了,你找你们马大使(时任中国驻德国大使马灿荣)说。

一秘:不是,马上这个事情,他们今天下午刚递交了,给我们了一个照会,就说……(又被薄熙来打断)

薄熙来:你就找马大使,你不要找我。这事你们的马大使处理不了吗?

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警察

十多年前在马三家劳教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回忆,劳教所一些恶警,包括一些大队长甚至所长,在威胁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时,不止一次地说过类似的话:“把你送到苏家屯,看你还脦瑟!”“把你送到苏家屯,想转化也晚了。”“到了苏家屯,你就出不来了。”

被摘除器官的法轮功学员

郝润娟,女,河北张家口人氏,家住广东省广州白云区。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零年在广州白云看守所关押,二十二天后家属被通知去认尸。当家人来到遗体前时,看到的遗体已面目皆非,内脏全掏空,皮肤被剥光,眼睛被挖掉,只剩下一堆尸骨、肉,还带有鲜红的血迹。看着这惨不忍睹的遗体,郝润娟家属看过遗体两次都无法确定那就是郝润娟,最后家属只好把郝润娟两岁的儿子带来验血,才最后证实那面目皆非的遗体确实是郝润娟。

贺秀玲(女,二零零四年被迫害致死时52岁),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十村法轮功学员,因拒绝“转化”被烟台市南郊看守所迫害得奄奄一息,于二零零四年三月八日送到烟台市毓璜顶医院(又叫专区医院)。三月十一日早晨七点多钟,烟台市芝罘区610办公室主任李某电话通知贺秀玲丈夫徐承本赶紧去医院,说人已死了。徐承本通知了附近几个家属,一起来到医院太平间时,大家看到贺秀玲的腰间有绷带缠绕包着,她的双眼还在流眼泪!家属们一看她还活着,急忙找医生,可医生置之不理。最后亲戚都去找,医生才带着心电图在十一时三十分左右来到太平间。经测试,贺秀玲的心脏还在跳动,当心电图测试纸跑出十几公分长后,医生急忙撕碎心电图纸逃走了。由于没有任何抢救,贺秀玲不久真的去世了。徐承本后来知道贺秀玲在尚有呼吸的情况下被活摘了肾脏,送入停尸房,于是将妻子贺秀玲尸体保存起来持续上告。警方起价十万元欲买徐承本不再上诉,遭徐拒绝。多方投诉无门情况下,两年后徐承本网上发文质疑妻子被活摘器官,第二天即被抓捕,后被毒杀,贺秀玲的遗体也旋即被强行火化。

仅举几例我们能看到的残暴事实,那上百万我们看不到的被摘除器官后焚尸灭迹的法轮功弟子才是被虐杀的主体。通过中共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移植等的人的对话,就因该清楚中共是个什么东西了吧。

中共魔鬼般的疯狂,使越来越多的百姓看清了它的邪恶本质,随着一亿八千万人的退党大潮席卷全国,又有越来越多的民众敢于站出来用签名按手印的方式谴责中共的暴行。二零一四年二月以来,河北省衡水地区、天津部分地区、张家口市郊及周边县就有8394人之多,为制止这场邪恶的迫害郑重的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做出了他们今生最重要的选择。

中共在地下建起的这个邪恶杀人牟取暴利的庞大产业链条,正在威胁着每一个中国人,这是最后一个警醒世人的魔牌,如果这张魔牌还不能使你清醒的话,你就只有随它去了。如果你能正视邪恶,回归本性,不再与恶魔为伍,回到真、善、忍中来,上天就会赐予你平安和幸福。

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法轮功学员为何被诬判“泄露党和国家机密”罪 / 文/明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4/法轮功学员为何被诬判“泄露党和国家机密”罪-301484.html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四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五年来,一直将“泄漏国家机密”作为打击报复的借口,用来掩盖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虐杀。

  如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日,《华尔街日报》以《直到她生命的最后一天,陈女士说,修炼法轮功是一种权利》为题,报道了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陈子秀被警察折磨致死的遭遇,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记者伊安•约翰逊还因此获得普利策新闻奖。然而四月二十三日,向《华尔街日报》讲述死亡真相的陈子秀的女儿,被中共以“泄露国家机密”罪抓捕。一年后,又因上访讨公道被劳教三年。

又如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压输变电专业硕士研究生魏星艳,二零零三年五月,在沙坪坝白鹤林看守所被恶警当着两个女嫌犯的面强奸。该恶行在国际社会曝光后,重庆“六一零”采取各种措施竭力掩盖,让魏星艳消失,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则进行了严密的监视、盘查、跟踪,绑架了四十多人,将至少十人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判处五至十四年重刑。

还有武汉“六一零”于两年前炮制的所谓“大案要案”,也显露了当局是如何利用“泄露国家机密”来加重打压和泄愤的。从二零一二年九月初开始至年底,武汉当局陆续绑架了一批有写作才能的知识精英——赵虎、崔海、沈学武、陈岗等大学教师或企业高管,分别判处三至五年的刑罚。武汉当局大兴“文字狱”,指控他们“有组织地”利用互联网向海外发表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文章,是“泄露国家机密”、“企图颠覆政府”。

就象明慧网上的评论文章说的,打死人、强奸、酷刑折磨,人类最野蛮和最下流的兽行,竟然被中共包装成了“国家机密”,无耻到以法律的名义打击报复那些声张正义的人们,可见它的邪恶确实是超越了人性的底线。然而“泄露国家机密”的内涵还远不止于此,中共还可以用它来“合法”地从事黑社会式的国家犯罪,实施秘密绑架、秘密判刑、强迫失踪,其间再剥夺司法辩护权,将受害人全方位置于法律的保护之外。

武汉“文字狱”中的崔海,失踪两个月后当局才通知家人,但仍然不告诉关押地点、不许探视。这期间崔海被辗转关押于看守所、洗脑班、安康医院,被迫害得生命垂危。

二零一三年,拍摄酷刑演示图片的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后,一直被阻止与家属和律师见面。当家属质问,逮捕通知书上的“罪名”是“组织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按照中国现有的法律是具有律师会见权的,办案警察竟然气焰嚣张地当场派人将“罪名”改成了“泄漏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

用“国家机密”的挡板将律师阻隔在司法大门之外,这种情况在全国各地屡见不鲜。各地警方深知它的“益处”:可以随心所欲地暗箱操作、打压陷害,毫无障碍的刑讯逼供、罗织罪名、酷刑“转化”和枉法裁判,大不了制造出新一轮的“国家机密”。

其实这也正说明了中共貌似强大,实则心虚。任何的反抗都会引发它危及政权的恐慌,唯有给对方戴上一顶恐怖的政治大帽子,一来吓唬百姓,二来便于大打出手,方得心安。“泄露国家机密罪”因应中共这一需求,顺理成章地被广泛用来陷害法轮功学员。这也就是人们还看到了下面这些形形色色荒唐可笑的“泄露国家机密”罪的缘由。

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翟晖二零一二年遭到当局绑架,理由是安锅(卫星电视天线),泄露了国家机密。翟晖被方家栏看守所迫害致不能进食、生活不能自理,是被人架着上的法庭。翟晖上初二的女儿质问法庭:“我们小老百姓安锅看电视怎么泄露国家机密?那锅不是国家生产的吗?全世界人民都可以收看的广播、电视,为什么中国人不能收看?”

在二零零九年于纽约举行的第二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上,五大菜系的唯一金奖获得者张华,自述他在一年前参赛时,被中共扣在了海关,理由是他的出国会危害到国家利益或泄露国家机密,直到他赶不上大赛了才被释放。他说:“我不知道这次我做出了菜,是否就是泄露了‘国家机密’。(但)我知道我在遵循着自己的座右铭‘做菜要地道,做人要厚道’。”

连看电视、做菜这些寻常百姓最基本的日常生活都在“泄露国际机密”,中共的国家机密何止多如牛毛!还有比这更荒谬的吗?还真有。明慧网上有篇消息:“说‘法轮大法好’是泄露国家机密”,讲述某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喊“法轮大法好”,法官要判他七年刑罚。律师指出不合法,法官却说:“说‘法轮大法好’是泄露国家机密,我是按泄露国家机密罪判的。”还有公安部门的工作人员私下里告诉法轮功学员:上面有精神,随便抓到一个身上有法轮功真相材料的,就可以按“泄露国家机密罪”判刑入狱,监狱里关着不少这样的人。

听到的人都觉得好笑,说“法轮大法好”和法轮功真相怎么就成了中共的国家机密啦?然而这些看似不可理喻的事却说明,中共是非常清楚法轮功是好的,是民众喜闻乐见的,非要诋毁和迫害法轮功,只是由于它与“真善忍”为敌的邪恶本性使然。

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是抹上“泄露国家机密”这号万金油,中共就可以肆无忌惮地行使国家恐怖,加重打压,为所欲为。众多法轮功学员因此被长期关押遭受凌辱,如法轮大法研究会的负责人,均被以“泄露国家机密”判处十年以上的重刑,遭到严酷的精神和肉体的摧残。

还有众多的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疯,或者强迫失踪。而因为有“国家机密”的掩护,这些罪恶都被严密封锁,外界难以知晓。所以现实的情形就是,法轮功真相,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和虐杀的事实,尤其是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全都成了中共假法律的名义认定的最大的国家机密。

《九评共产党》一书评论中共是邪教时阐述道:“党内决策黑箱作业,党内斗争绝对秘密,党的行文是机密文件。做了坏事最怕曝光,动辄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处理异议人士。”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最能说明其邪教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