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强迫失踪”暴露中共的黑帮本性 / 文/正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2/“强迫失踪”暴露中共的黑帮本性-266840.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中共迫害法轮功,没有任何的法律依据,所以它的行动也一直是采用流氓黑帮式的手段,如被文明社会公开谴责的“强迫失踪”,就是它惯常使用的手段之一。


中共经常利用特务长时间盯梢、跟踪法轮功学员,然后避开单位和家人实施绑架。不但绑架过程中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之后还长时间不通知家人。心急如焚的家属四处打听,他们则互相推诿,甚至欺骗、刁难家属,使陷入混乱的家庭雪上加霜。

而那些被强迫失踪的法轮功学员,则被置于法律保护之外,中共对他们为所欲为,实施各种惨无人道的迫害:如刑讯逼供,送精神病院或劳教所、洗脑班酷刑折磨,或打着司法的幌子任意诬判。

秘密绑架

成都理工大学副教授祝清凯,一九九八年由望江宾馆(成都军区第四招待所,后改名为成都军区装备部招待所)作为特殊人才引进,任总经理助理。二零零零年七月,祝清凯到广州参加会议。当时他不知其妻子已被成都军区有关人员绑架,家里电话被切断,无法与家里取得联系。会议结束他回到成都,一下飞机就被成都军区装备部绑架。祝清凯被秘密关押到装备部所属德阳什邡市一仓库四十多天,期间单位、家人均未接获任何通知。

为了绑架法轮功学员,中共不但不择手段,还费尽心机,甚至可以不顾人伦,利用友情。重庆法轮功学员邝良,曾是万州区盐业公司的工会主席,是个县团级干部。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万州区国安经过周密调查后,利用邝良最好的一位朋友国安警察,邀约邝良见面谎称商量事情,信以为真的邝良欣然前往,在途中遭到秘密劫持。两个多月,家人打听不到任何消息。

绝大多数的绑架案都是各地“六一零”(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勾结当地公安局国保处(或国保大队)秘密实施。如二零一一年初,中共政法委头子周永康窜到武汉,他离开半个月之后武汉发生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绑架。仅四、五月间,就有至少四、五十人遭绑架。以四月二十日这天为例,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秘密绑架,中共恶人全都避开了家人。事后得知,此次行动是由武汉市“六一零”策划,市公安局国保处具体实施的。这些“特务”们经过长时间跟踪之后,有意避开法轮功学员家人秘密行动。

任意处置

祝清凯被秘密关押期间,被五个荷枪实弹的军人看守,气氛十分恐怖。成都军区情报处及装备部非法提审多次,询问他及其家人与哪些人联系,家里的法轮功资料来源及去向(因恶人非法抄家时未抄到任何资料),并逼迫他放弃修炼,逼写“三书”及诬蔑大法与师父的文章,使他精神上受到极大刺激,几近崩溃。四十多天后回到家里时,全身泛乌,神志不清,其中一只脚踝处鼓起一个大包,不能行走。从当时情况判断,那些人很可能在他饭食中下了药物。

邝良家人经多方打听,两个月后,才知他被万州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半,但人却被关押到万州区精神病院进行残酷迫害,生命危在旦夕。据知情人透露,邝良被关在万州精神病院三楼,每天被强行灌药,那些人稍不如意就用电棍打,十分残酷。家人咨询律师,律师说:“是精神病人就不能判刑,判刑的就不是精神病人,这是小孩子都知道的事情。”

武汉市遭秘密绑架的十一位法轮功学员中,张甦、张伟杰受到刑讯逼供,被省洗脑班强制洗脑,遭受殴打、不许睡觉、在饮食中下毒。而折磨张伟杰成为他们的一个研究课题:强迫站着不让睡觉,不让吃饭,灌食折磨(不停地把灌食管插入、拔出,让人痛苦不堪),看人意志力能坚持多久。之后中共又炮制了所谓“七人连案大案”,罔顾法律和事实,冤判他们俩人和另外五名法轮功学员三至六年的刑期。

互相推诿 刁难家属

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肖洪明被绑架四个多月,家人没有接到任何正式通知或消息,也没有任何人对肖洪明的情况表示负责。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肖洪明被国保卫大队绑架。家人四处打听,直到五月二十一日,家人去成都市看守所查询,才得知肖洪明在看守所,警察声称由于没刑事拘留通知书,衣物和现金不让送进去,叫家人找派出所出具。

家人多次到肖洪明租房所属辖区的成华区跳蹬河派出所和太升路派出所查明情况,两家派出所都说不知道。太升路派出所还反问家属怎么知道的,并凶狠的逼迫家属把提供消息人的电话给他们。家属一直都没查到到底是哪个派出所参与绑架的。致使大热的天气,几件换洗衣服也没法送到肖洪明身边。

七月初,无奈的家人又到肖洪明居住地的成华区“六一零”打听情况。副主任秦光勇表示出完全不知情,但另一个办事员在电脑里立即查到肖洪明家,甚至其亲戚的住址和单位名称。秦光勇还在矢口否认,之后就仔细的全力盘问前来了解情况的家属是否修炼法轮功,态度非常嚣张。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吉林市五十八岁的女教师韩凤华被绑架失踪,家人到公安各相关部门去问是哪里抓的人、抄的家,都推说不知道,近一个月后,家人才得知她被劫持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遭受迫害。为了找寻她,家人不知哭了多少次,然而三次去劳教所,劳教所都不让接见。

去年武汉市的大规模绑架案都没有履行任何法律手续,没人告知家属绑架原因及亲人下落。家属多方打听,当局互相推诿。半年多的时间,家属除了得知是市公安局国保处所为,其余情况一概无人告知。期间有的家属历经波折终于打听到亲人被辗转关押到省洗脑班后,找到处所,门卫却矢口否认。

“强迫失踪”显示中共反人类性质

几年前,联合国通过了《保护所有人免遭强迫失踪国际公约》,确立“强迫失踪”是一种极端严重的犯罪行为,大规模或有系统的实施强迫失踪构成“危害人类罪”。

二零一二年初,中共逆国际社会普世价值而行通过了刑事诉讼法修正案“第73条”。该条规定: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恐怖活动犯罪,公安机关可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将犯罪嫌疑人监视居住。世人认为,中共的这一条例,使得“秘密失踪”合法化。中共为了加强黑帮治国,穷凶极恶的将法治的遮羞布都拉扯致到处是破洞乱须。

中共秘密绑架,肆意关押、判刑、折磨、杀戮,“第73条”的两个前置条件“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恐怖活动犯罪”,恰恰是它无法无天罪行的最佳注解。中共大规模系统的实施恐怖活动,并且堂而皇之的使用黑帮手法,正好将它的反人类本质暴露无遗。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人不是真的死了 / 作者: 大陆大法弟子


http://www.zhengjian.org/node/114811我从小体弱多病,在药罐子里成长,同时在苦苦的探索人生的真谛、人为什么活着。然而中共邪党的无神论、進化论、斗争哲学使我陷入迷茫之中:老人们经常讲的善恶有报的故事是真的假的,人有没有来世,宗教是不是邪党宣传的是麻醉人的鸦片等,我似是而非,在摇摆中挣扎着。


然而我在上高三时,经历了一件事,使我相信人不是真的死了,也不是一死了之。

那时的高考是在七月的七、八、九三天,七月五日的早上,正上早自习时,我突然嘴歪眼斜,就赶紧请假,骑自行车往家赶。路上还要用书本遮住眼睛,否则眼睛只能往斜上方看,看不到前方的路。好不容易回到家里,我父亲是乡村医生,不在家,母亲和奶奶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吓坏了,不知如何是好。正好远门的姑姑在家里帮助晒麦子。她就赶快让我躺在床上,用热毛巾敷前额。我说:“我心慌的厉害。”姑姑就问我:“回来时从哪儿回来了?”我说:“从铁路边骑自行车回来了。”姑姑问:“是不是从你爷爷的坟前过来?”我点点头。姑姑赶紧到厨房拿来一个盛满清水的碗,右手拿着一根筷子,插到清水碗里,说:“是不是老父亲回来了?要是,筷子立住。”说完,松手,筷子“啪”的倒了。再扶起筷子,又说:“是不是这院的叔叔来了?要是,筷子立住。” 说完,松手,筷子立住了。我亲眼看着,非常的吃惊。只听姑姑说:“这两天就打算给您烧纸呢?因为忙,没有去,知道你那边没有钱了,明天就去坟上烧纸,好了,赶快走吧。”说完,一掀帘子,只见筷子“啪”的倒了。姑姑问我:“心还慌吗?”我说:“好多了,不怎么慌了。”

这件事使我再也不敢嘲笑姑姑迷信了,我从此相信人不是真的死了,也不是一死了之。人在世上,做善事的福报,做恶事遭恶报,只争来迟与来早。

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一个普通中国人眼里的共产党与法轮功 / 文/上海 善正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9/一个普通中国人眼里的共产党与法轮功-266709.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我是一个出生在国共内战时期的普通中国人,亲历了共产党暴力夺取政权后发动的以阶级斗争为纲的各次运动。垂暮之年,回忆历次运动背景下人生中刻骨铭心的点点滴滴,不由得五味杂陈。


大跃进年代,刚入初中的我同其他师生一起投入了大炼钢队伍,一边唱着“1080万吨钢呀呵嘿”,一边把校园建筑内迴廊楼道的古色古香的镂花钢铁铸件护栏锯下来,运到操场上自搭的土高炉去烧。我问老师:这么好的东西锯了多可惜,放在这炉里能炼出钢铁么?老师把眼一瞪:“想偷懒是吧,听党号召没错”。

当时有一个右派在我们劳动组内接受监督改造,听说他原是教研长,后来相信党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向党提了意见就被划为右派了。从此惨了,不让教课,去扫地打杂。在我印象中他从不说话,却有一次在我锯铁栏时小声说,别锯得太稀,以免以后发生安全事故。不料,竟有人告发了,老师来问我他同我说了什么,我如实回答了,想不到的是为此事竟开了批判会,还要我在会上揭发右派破坏党的号召的阶级斗争新动向的罪行。当时,我站在批判会上低着头涨红着热辣辣的脸,嗫嚅着如实说了一遍他同我说的话,那情景犹如我自己在挨批判。

这件事,特别是后来发生的更令人心碎的事——由于拆稀了楼道的防护栏,我一个要好同学竟失脚窜出三楼跌成了重度残废。两件事的叠加产生的共振效应,在我心中罩上了终生挥之不去的负罪感阴影。临初中毕业离校前夕,我恋恋不舍地在校园里兜一圈时,发现一个杂物间里堆着当年我们的辛勤劳动成果——锈渍斑驳的一堆烂铁,旁边散乱着依稀可辨的“15年赶超英国”等横幅。“听党号召没错”?想起老师的训戒,又联想起我愧对的那个右派好人和终生卧床的残废同学,连串的问号始终困扰着我的少年时代。

到了高中,碰上了三年“大饥荒”,正逢青春发育期,学校寄宿,31斤口粮本就不够,(因当时根本没什么副食品、油水可补)可怜还得省下6斤补贴家里弟妹,人经常饿得饥肠辘辘,不敢锻炼。舅舅从乡下来,还羡慕我们城里人,说乡下已饿死人了,更有易子而食的惨闻。他带来了不知用何做的窝窝头,正好我也饿了,听说可吃,便啃了一大口,可嚼来嚼去始终咽不下,又不好吐出怕被娘骂。最后含着溜到外面的水斗里吐了。可那时报纸上我看到的是我国支援亚非拉多少粮食多少经济援助的高调。在中国一般家庭都是父母当家,他们宁可自己挨饿也要先尽孩子。可共产党作为国家的当家人,却对饿死家里人熟视无睹反去慷慨送别人,这是为什么?我当时是百思不得其解,只有一个感觉,口口声声标榜“为人民服务”的人民政府只是个挂羊头卖狗肉政府。从此当我经过各级×××人民政府办公楼时,一种反感就会油然而生,更有想制作粪包去砸招牌的冲动。

大学没上两年,文革开始了,停课闹革命,斗走资派,批反动学术权威,串联基层单位支左,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那时的我因为有了初中批右派的心灵创伤,经常告诫自己万事都悠着点。对官方喉舌我习惯抱着侧面或反面看的姿态,譬如当官媒叫嚷紧密团结时,我明白那是四分五裂的局面;高唱我们的朋友遍天下时,无非是在世界上广遭孤立,形单影只,最多是有数的三、两个专制极权政权臭味相投罢了;当它鼓吹道路是曲折的前景是光明的,那便是崩溃的边缘;它号召打倒的可能正是好人……。有了这种判断准则才使自己不为谎言所惑,不跟风盲从。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到了71年9.13后,终于知道“伟大领袖”和“亲密战友”翻脸恶斗。一种红卫兵和民众被当道具运动愚弄的共识在民间悄然成形,“伟大领袖”的光环逐渐褪去,神跌落神坛还原成人。十年浩劫导致经济崩溃的“伟光正”成了许多有识之士心中的厌恶。

76年“四人帮”倒台,中国进入改革开放时代,心里又燃起些许希望。可是官倒腐败,物价飞涨,民不聊生,形势发展到89年64学运终于爆发。记得那天我去了南京路,人群如潮,我第一次深切体会到民是水,这波澜壮阔的水可以载舟,也可覆舟。当时碰到一群学生兜着捐款箱过来,我忙摸出皮夹,把里面所有的钱都倒进了捐款箱,那群学生齐刷刷向我集体鞠躬:“谢谢先生支持”。我忙不迭回谢:“谢谢同学们救国救民”。后来回去时才发现车费没了,只好走回去,一路上听市民们在热议:奇,这几天人流量偌大,小偷竟绝迹了。大家都感叹,这正是正气大义感召使然。两个小时路程满载了振聋发聩的听闻,只感步履轻快,兴致盎然。但是接下来的镇压令我陷入极度的愤怒和忧伤。天安门广场的坦克碾碎了学子的血肉之躯,也碾碎了我希冀祖国人民走上民主自由道路的拳拳之心。我心目中残存的一丝对共产党的幻想终于随着坦克的尾气灰飞烟灭。一个动用原本保家卫国的军队来屠杀手无寸铁的和平请愿的国民的独裁党把自己推到了人民公敌的绝路上,等待它的只能是历史的审判。

64事件让我领略了共产党的血腥残暴,另一场亲历则更让我见证了共产党的无耻邪恶。那是我代理某小区业主维权的集体诉讼。

原来,紧邻该小区南面有几万平米尚未建设的规划绿地,开发商在售房时已书面明确,那是规划中的公共绿地,业主入住后不久就要施工建设。冲着这诱人的绿化前景,业主们都翘首以盼,终于开发商动工建绿了,可几个月后,绿地建设突然停工,传出要改造商品房了,于是一场业主维权与官商逐利的较量旷日持久地展开了。我受业主们委托,将争议地块的土地规划当作课题钻研梳理,掌握了大量系统的证据和法律法规,证明了这是一个官商勾结,私改争议地块性质用途,侵害公共利益,巨额国资中饱官商私囊的违法侵权案件。然而,不管是业主开初的自发信访还是后来的集体法律诉讼,在这个无法治只有人治的体制下,毫无公平正义可言的社会中,邪恶经常对正义发出狞笑。法院以改规划绿地为商品房用地“未对绿化景观产生影响”为由,横蛮地剥夺了业主们的诉权。再充分雄辩的证据链在指鹿为马的黑恶势力面前,在“不准告”这一釜底抽薪的杀手锏面前显得无能为力。最终狼狈为奸的官商如愿以偿地在规划绿地上造起了商品房。

历时几年的维权斗争让我见证了政府的无耻造假,法院的枉法裁判,官员的贪腐渎职。我对共产党的认识也算有了新的升华:见过无耻邪恶的,没见过如此无耻邪恶的。

共产党在我眼里,只剩下一具苟延残喘的行尸走肉的躯壳而已,行将就木,不值一提。而一个崭新的名字——法轮功,却逐渐引起我关注。

90年代中期听说了法轮功。第一次是听晨练的一个拳友说起的,当时并不在意,认为不过是一种气功而已,自己也在练气功,想以后有机会同其交流切磋,探讨功法。不料后来从电视、电台和报刊上连篇累牍地听到看到了打压法轮功的报道。多年积累的观察问题的经验习惯告诉我,这又是一场共产党的声势浩大的镇压运动,而且对象肯定是一群好人。但苦于缺乏资讯,无从获得真相,一时不明白共产党为何对一群炼功群体大动干戈,只能从一则法轮功“围攻中南海”的官方报道中猜度一些端倪:法轮功一定有了相当气候,使共产党感到执政的危机和威胁。共产党是靠暴力夺取政权的,没有民选的合法性,所以就象贼总是处心积虑提防别人会拿走他偷来的财物一样,它也会整日神经兮兮死霸着权力不放。

新世纪初,搬到了新买的商品房,结识了新邻居。其中就有个法轮功。

她是我同楼的邻居,善良正义有思想。平时为人低调,却又乐于助人。修身齐家,睦邻友好。她告诉我,她曾多病缠身,几乎厌世,但后来修炼了大法,身体恢复了健康。我端详着她红润光泽的气色,心知所言不虚。江泽民集团为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视,曾开足宣传机器妖魔化法轮功,诬蔑法轮功是一群即使对家人也丧心病狂的疯子。事实证明真正的疯子正是这群疯狂、血腥迫害信仰“真、善、忍”美德的共产党血债派,是他们糟蹋了中国传统文化,把整个官场拖进了贪腐恶俗、道德沦丧的深渊,也腐蚀了全社会。我眼前的这个法轮功是个活生生的明例,她的健康气质在无声地告诉我:法轮大法好!后来她给了我动态网,就是俗称翻墙软件,这是法轮功学员开发的破网利器,一举宣告了共产党封锁网路阴谋的破产,从此我和无数网友有了稳定可靠的新闻真相来源,我对共产党和法轮功更有了入木三分的深刻认识。法轮功人才济济,她的信仰是中华文化的璀璨花朵。在此我对法轮功深表谢意和敬意。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我更坚信,民主自由是世界历史潮流。善恶有报,天理昭彰,任何与民为敌的反动派除了上历史审判台遭清算别无选择。64一定会平反,法轮功一定会成功。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重庆平滩乡民众流传的故事 / 文/重庆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5/重庆平滩乡民众流传的故事-26648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五日】下面是在重庆平滩乡地区流传的故事,在此代受惠的众生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得了手背长刺的怪病 李洪志师父救了我

我叫宇青,今年六十岁,家住四川岳池平滩乡。二零零八年初,我到成都大儿那去耍,闲的无聊,就去帮儿清除花园里的杂草,不小心,手背碰到了仙人掌,一根刺扎进了我的手背,我就顺手将刺拔出,不料手背开始红肿疼痛,我就用嘴去吸手背上的毒,奇怪的这一吸,嘴也红肿起来,更想不到的是,一会儿,两只手背长满了刺,当时我吓坏了,赶紧上医院。去了成都几家大医院,医治都没断根,反反复复花了不少钱,搞得我筋疲力尽,苦不堪言,心里烦躁难受,在痛苦中煎熬,只好回到农村老家。

但不久病情加重,我又来到重庆就医。我的一个亲属是炼法轮功的,听说我得了怪病,就来看我,给我讲了很多法轮功真相,告诉我法轮功是被中共邪党诬蔑迫害,叫人修真善忍做好人的正法修炼,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并劝我“三退”(退出邪党团队)。因为我什么组织都没入,我就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星期后,奇迹真的出现了,肿的嘴消了,手上的刺也渐渐消失了。我非常感谢法轮功李洪志师父救了我。

我的家人都亲眼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也都因此相信远离邪党会保平安,都做了“三退”。我们全家人真的因此都得到福报。二零零八年“五一二”汶川大地震中,我们全家老少八口,都住在德阳什邡市,我们的房屋全部被震垮,可是我们全家八口人都平安躲过了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灾难,无一人伤亡。我们深信这是大法师父在保佑我们,我们才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看神韵 得福报

我叫连秀,今年七十六岁,家住四川岳池平滩乡,二零零九年的一天,我的脸突然肿得很大,头昏脑胀,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疼痛难忍,在当地吃了一些药也不见病情好转,没办法只好到重庆,准备到大医院去看看。

刚到重庆,在城里住的侄女就来看我,把我接到她家,她是炼法轮功的,就给我讲了法轮功真相,叫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将神韵光盘放给我看。我看的入神,服装、音乐、演员的演技是那样的美妙,看一遍觉得没看够,接着看了第二遍,还觉得不够又看了三遍,神韵看完三遍后,奇迹出现了,我饭也吃得下了,脸肿症状不治而愈。也不用去医院了。我对侄女说神韵太神奇了,我要将神韵光盘带回老家农村,让我们那里的村民都来看神韵并了解真相得福报。

二零一一年,我们家乡涨大水,我的家靠河边不远,看着河水不断的上涨进了邻居的家,就是没进我的家。我深知这是大法给我们带来的福报。感谢法轮功师父李洪志!感谢神韵!

在此我把我的亲身经历写出来,希望更多不明真相,甚至拒绝真相的人,能从中共的谎言中走出来,去了解和认清法轮功,从而得到神佛的救度。

心生善念 天赐洪福

我叫伍林,家住四川岳池县平滩乡,我十四岁就离乡背井,闯荡江湖,打工挣钱,开始学泥水工,帮人装修房子,闯荡十几年,挣得一点微薄的钱养家糊口。二零零零年十月,我住城里的一个隔房的姐姐找我给她装修房子。二零零一年初我有事到姐家,她正在看书,我就问姐你看什么书呢?姐说是法轮功的书,我拿过书看了一会,对姐说:“我相信。”就是我这一念,使我人生道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那以后我就经常到姐家去做客,姐姐待我就象亲兄弟一样,经常给我讲法轮功真相,并叫我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给我做了三退(退出邪党团队)。

从那以后,我时来运转,由一个打工仔变成了老板,我自己接工程,找人装修房子。工程开工房主要看日子,但就是这样工程也不顺,总要出些问题。一天,我突然想起姐对我说的话: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于是每次装修新房时,开工的第一天,我一早就到新房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工程很顺利。

我的运气越来越好,生意越做越大,几年时间我获得了丰厚利润,在城里买了轿车和新房,我亲身体验到: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生善念,天赐洪福。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假如真的存在天惩 / 文/燕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7/假如真的存在天惩-266636.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本文先从一个美国一九三五年的故事说起。当时的纽约市长拉古迪亚旁听一桩庭审:一老妇为孙子偷面包被罚十美元。审判结束后,市长脱下帽子放入十美元,说:“现在请每个人交五十美分罚金,为我们的冷漠付费,以处罚我们生活在一个要祖母去偷面包来喂养孙子的城市。”


拉古迪亚的以行动告诉人们,一个社会的冷漠和道德沦丧每个人都负有责任。

一个社会如果变得邪恶,除了邪恶的元凶外,对邪恶行径冷漠的人心也更加纵容了邪恶。如同当今中国大陆,中共带头作恶,人民跟着变坏,暴力谎言情色横行,善良民众无立足之地。人为了自保,强制自己变得麻木,拒绝善良、拒绝正义,只要大难不降临自己头上,哪管他人死活。于是,我们生活的社会、我们生存的城市已悄然蜕变,已经面目全非

不知不觉中,孩子生活在一个要去垃圾站取暖而命丧的社会;百姓生活在一个私产毫无保护的社会,房屋、金钱可以被随意强拆掠夺;企业家生活在一个因为财富而要锒铛入狱的社会;官员生活在一个拒绝腐败就毫无前程的社会;冤民生活在一个要去上访而被劳教的社会;律师生活在一个为正义发声而要被酷刑和失踪的社会;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生活在因为信仰要面临被活摘贩卖器官巨大危险的社会,甚至连死后的尸体都要做成商品展览……

社会如此腐败不堪,罪魁祸首就是中共邪党。人们的冷漠,就是中共行恶的润滑剂。中共的邪恶从来就是毫无底线、变本加厉的。

而“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在笔者看来正是拒绝冷漠、拒绝邪恶的开始。如果传说中的天惩存在,并且如果有一天,天惩到来了,上天问,当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时,你在做什么?你是怎么做的?我想,最起码有一亿多人可以鼓足底气说,“中共邪教太邪恶了,因此我早就选择退出它了,并且我让我的家人都远离它。”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中共人员为啥肆意抓人? /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6/中共人员为啥肆意抓人--266611.html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人可以积累财富,可以富有,但我一直不赞同“人为财死”这句话,因为对于真正有良知的人来说,这是不对的,但是在现在中国这个道德沦丧与良知少有的社会,“人为财死”这句话,对于中共恶徒,可绝对是个“对号”。


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些年来,仅我一人就曾被非法抄了两次家,最彻底的就是钱的丢失,没人承认拿钱了,更没人承认那些精巧的家电进了谁的兜里,连德国的指甲刀都没幸免。而在农村,只要能卖钱的东西都被抢走。

中共恶警非法抓法轮功学员必做的一项就是抄家。他们也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不对的,为什么那么热衷于绑架、抄家呢?为钱!非法抄家时把钱悄悄揣兜里,这是一笔;很多时候以种种借口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会得到更大一笔;再一个就是610的“赏钱”。俗话说:酒壮贼人胆,现在是钱壮恶人胆。钱,使那些长了“大钱儿眼”的人成了中共的爪;钱,使不信善恶有报的人抛弃了良知。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采用的是“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精神上搞垮”的灭绝政策,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讲法律,不经过任何程序,这样使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执法犯法,逐渐黑社会化,私欲膨胀,发泄私愤,贪腐严重。仅就经济上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来说,他们无故对法轮功学员罚款,刚开始还有票据,有票据的法轮功学员就开始要求返还,返还近3万元左右,罚款单位开始变换招数,他们再罚款连票据都不给开,不给开票据就成了一本到哪里都没有人认的黑帐,他们就可以贪污这笔钱,因此有很多人员卖力的迫害法轮功,从中发横财。

自1999年至2012年12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十三年多的时间,据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至2012年12月,哈尔滨市阿城区至少有285名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抄家迫害,那些抄家的警察见什么拿什么,刚开始搜一些法轮功的书籍和资料,再后来连法轮功学员家的电脑、手机、银行卡、存折、生活费等等值钱的东西全部洗劫一空,跟土匪没什么两样。此外,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被阿城区610、公安局和各个企事业单位勒索的钱财达到近110万元。有18人被开除工职,有3人下岗,1人被开除学籍,16人遭受降级、停发工资、扣工资、待业、做临时工、调离原工作岗位去打扫卫生等粗活重活的虐待。参与迫害的主要犯罪部门:阿城区610、公安局法制科和国保大队、各派出所,以及所有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

直接罚款或扣除工资等是直接的经济迫害,还有间接迫害,这种间接的经济迫害损失大的无法估量。零四年哈尔滨市阿城区有一名法轮功学员和两个女儿、一个儿媳均被绑架关押,只剩下老伴,自家的两个蘑菇厂无奈变卖,直接经济损失至少15万元,后流离失所,自家的林地也变卖。一位年轻的男法轮功学员一家也是多次遭受绑架关押迫害,一家人过不上安稳的日子,被迫流离失所,回来后没有了生活的来源,只好将自家赖以生存的土地变卖。

中共建政不到百年,却在各种运动中,如三反,五反,大跃进,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等,迫害死八千多万中国人;中共迫害真善忍,纵容道德败坏,带来社会乱 象丛生:黄赌毒蔓延、黑心商品充斥市场,人们都生活在毒食品和谎言中,工人失业、农民失地 、房屋被强拆、物价飞涨 、贪官腐败之风披靡,国家资源被利益集团垄断,“裸官”普遍成为瑞士银行大户、官商勾结,百姓伸冤无门,还不断以“维稳”为借口高压迫害民怨,火上浇油。 现在越来越多的民众在觉醒,看清了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

古人云: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病魔不会无故缠身,灾祸不会无故降临。不要因为工作,眼前的利益而造成永久的痛悔。天理昭昭,疏而不漏,善恶必有报,冥冥中自有标准,追随中共亵渎神佛、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必然会遭到报应。这不是法轮功学员要惩罚谁,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善恶有报的天理制约着一切。希望所有参与非法勒索、抢劫法轮功学员钱财的部门及人员,能醒悟并将功补过,要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负责。

法轮功学员是世间最善良的好人,没人亲眼看见法轮功学员“自焚”;没人亲眼看见法轮功学员杀人。那些仇恨法轮功的人都是受了中共的欺骗宣传,犯了“亲狼弃羊”的大错。